
推 Anfany : 這船上散戶超多 06/23 13:34
噓 a79624 : 1802 06/23 13:34
推 EVGAMIS : 125? 太樂觀了吧.. 06/23 13:34
推 chin78909 : 冤魂一堆 06/23 13:35
噓 yijyi : 很難吧 06/23 13:35
推 robert7111 : 覺得可以在觀望幾天 06/23 13:38
推 TopGun2 : 69上車,上周77時一鍵出清 06/23 13:40
推 jason1008 : 今天71.2上車 99台玻~~ 06/23 13:42
推 fatb : 人家在炒功率半導體 沒空 06/23 13:42
噓 rcf150cc : 玻璃布很難玩 你慢慢洗吧== 06/23 13:43
推 Alfie24 : 這隻主力很洗,多空都難賺,125以現在市場熱度不是 06/23 13:43
→ Alfie24 : 不可能,只是過程會讓你很不爽 06/23 13:43
→ a114134 : 估計要外資賣光前面買的才有機會漲了 06/23 13:44
推 livewater : 這隻和富喬一樣鳥,一直洗一直洗 06/23 13:44
推 tonypong : 買這隻不如德宏 06/23 13:45
→ weiike : 富喬 洗脫皮 06/23 13:46
→ happy0394 : 太快了吧,不是漲一小段了嗎 06/23 13:46
推 op511 : 這支大概65 66以下可以無腦買 06/23 13:47
→ goodman5566 : 這支洗到脫皮 時間也是成本 06/23 13:49
→ Daniel0712 : 這隻超多冤魂的 06/23 13:50
推 HSNU1151XU : 先前74上車 昨天78趕快出掉了 06/23 13:52
推 kobe9527 : 不信 這支幾個月前玩過 上下洗來洗去的 06/23 13:52
噓 trueclamp : 會贏喔 06/23 13:55
→ Waitaha : 回到傳產估值一個都別想跑 06/23 13:55
推 billgreenoil: 認真有搶到織布機嗎?最近不是都被建滔高價全包了? 06/23 13:57
推 chigo520 : 這隻跟群創差不多吧騙人上車後就狂跌 06/23 13:58
推 myforce : 今天開盤就獲利了結 舒服 06/23 13:58
推 mopa : 很洗 06/23 13:59
推 Alfie24 : 身邊玩過的即便最後有賺也是幹聲連連 06/23 14:01
推 PINKs : 今天 70.4 上車 救救我 06/23 14:02
推 aaronkuan : 朋友做多,賺了兩波大,都攤平到大反彈出掉。 06/23 14:05
推 terminator3 : 垃圾公司 沒腰斬算你贏 06/23 14:08
推 davidaustin : 你成本25嗯 06/23 14:10
推 jeffofpower1: 洗到破皮 06/23 14:12
推 n555123 : 媽的破布.jpg 不是,雖然說只要有分析就沒問題了, 06/23 14:13
→ n555123 : 但成本25現在發文就讓人感覺滿妙的,我還是先做IDM 06/23 14:13
噓 OrangePlusXD: 25塊還在抱?是沒別的股能買嗎?太貪了吧 06/23 14:16
推 haha7456 : 我們的人最近一直喊多富喬 結果就是一直跌 06/23 14:17
推 mayday8888 : 老蘇今日空單 有戲嗎 06/23 14:19
推 davidrick : 日東紡股價跌快3成… 06/23 14:20
推 scooer : 前一陣子炒完了 現在又來 06/23 14:20
推 airva : 那麼多可以玩的你偏偏要玩台玻 06/23 14:21
→ fuban : 上來撈屍體喔 06/23 14:21
推 a11011788 : 125? 台股要10萬喔 06/23 14:24
推 HD5850 : 都要換玻璃基板了還在玻纖 06/23 14:28
→ Brioni : 塊陶 06/23 14:31
推 nwt : 25以下再來考慮 06/23 14:31
推 abel0201 : 日東紡自從宣布不漲價就一路下來了 06/23 14:37
推 v58264579 : 最近很多帳號一直在推被炒爛的股票。大家到底套多 06/23 14:43
→ v58264579 : 高 06/23 14:43
噓 waynn1215 : 1820? 06/23 14:45
推 JingPingKing: 冤魂太多 破不了頂 06/23 14:52
→ l6321899 : 會讓你賺是真的,但它漲跌的時間點都很機車 06/23 14:53
噓 hank1215 : 股數不超過5000股遮什麼遮 06/23 14:54
→ asd456456612: 崩 06/23 14:58
推 escape54321 : 1000股也在遮 06/23 15:15
→ JRhokkaido : 月線或季線撿 前高附近出 是朋友才告訴你的 06/23 15:40
→ ACDC69 : 感覺很像口罩那種,炒一波烙跑的那種嗎? 06/23 15:40
→ fitenessboyz: 1820是啥? 06/23 16:01
→ jehovahlove : 1820 台北→竹東 06/23 18:36
→ vsbrm : 優點70有支撐,缺點80以上會軟腳 06/23 18:44
推 cgnave : 三月70多出掉,現在還在70 06/23 20:34
推 duck329 : 買在72救命啊 06/23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