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umiray : 大場面要來了 六月份好刺激 06/23 13:01
推 roots5071 : 10%笑死人,現在三不五時就這個幅度 06/23 13:02
推 Arctica : 4...430? 06/23 13:06
噓 cir78918 : 相信光!! 06/23 13:07
→ leon1757tw : 花街怕你賺太多 06/23 13:07
推 NTUT56 : 他死定了,選擇權莊家必勝的戲碼,絕對把他殺爆 06/23 13:08
→ NTUT56 : 現貨倒死你,準備吃龜苓膏 06/23 13:09
→ NTUT56 : 等一下 430的call是三洨 太遠了吧 06/23 13:11
推 Proteiner : 小漲300%大跌10%…. 06/23 13:11
→ excercang : 他這個是賭,但贏了就賺翻 06/23 13:11
→ kusotoripeko: 花街不是每次熱門股開玩財報,就準備倒貨了 06/23 13:12
→ smallca : 所以是買股價多少 06/23 13:12
→ jing0607 : 是不是春卜 06/23 13:13
推 windfeather : 430美光是我看不懂嗎? 06/23 13:13
推 NTUT56 : 這叫做深度價外 06/23 13:13
推 ben121196 : 430要怎麼吃龜苓膏 06/23 13:13
推 ss425727100 : 就是絕對不會吃龜苓膏 除非工廠直接變平地 不知道 06/23 13:14
→ ss425727100 : 他成本 06/23 13:14
推 qqstory : 一定偷看答案了 06/23 13:14
→ ben121196 : 是價內= =你不要再說了 06/23 13:14
推 Catdatfat : 警告跟放屁一樣 06/23 13:15
推 arnold3 : 財報後要崩了嗎 06/23 13:16
→ arnold3 : 我覺得美光大概350裁示合理價位 06/23 13:16
推 bhj : 這大戶看多 06/23 13:17
推 dog41125 : 這槓桿比一倍還小 0.7倍槓桿==? 06/23 13:17
推 operatorm : 都變成輸光吧 06/23 13:17
推 vettelking : 是深度價內 共三小 06/23 13:17
→ excercang : 是一次性的6300萬美吧,大多數個體戶拿不出這資金 06/23 13:18
→ kimula01 : 神秘大咖 搞不好是川普投顧喔 他兒子....XD 06/23 13:18
→ excercang : 換成只有630萬就沒有報導價值了 06/23 13:18
推 ohlong : 還以為4空軍 06/23 13:18
推 ben121196 : 幹這邊真的一堆憨仔 價內價外分不清 難怪跟這邊反著 06/23 13:19
→ ben121196 : 做隨便賺 06/23 13:19
→ coolrock : 跟著有錢人做股票 懂? 06/23 13:19
推 fly0204 : 我問ai 它說是看漲 期貨好難 QQ 06/23 13:20
推 hook99 : 投到水池裡 06/23 13:20
推 brian3639 : 誒…….厲害 06/23 13:20
推 simba1222 : 晚點川寶在讚揚一下mu 完美 06/23 13:21
推 DSGG978 : mu繼續噴 06/23 13:23
推 bhj : 喂gpt是看多 06/23 13:25
推 s555666 : 本金多的人就是任性 06/23 13:26
→ Arctica : 還以為是空軍+1 寫得有夠嚇人的 06/23 13:26
推 marlboro1527: 有人偷看財報喔,他要超出預期的財報才會賺欸 06/23 13:28
噓 strlen : 航運2.0 不來賺一下嗎? 06/23 13:28
→ tedcat : 10%波動叫多? 06/23 13:30
→ youga : 430call其實就跟個股沒兩樣 06/23 13:30
推 gk1329 : 哇靠 送錢誒 06/23 13:31
→ Karida : 請問430什麼意思?是美光只要別跌到低於430元,他就 06/23 13:31
→ Karida : 賺錢嗎? 06/23 13:32
推 saya2185 : 很多嗎 06/23 13:32
→ gk1329 : 剩不到一個月要膝蓋斬 不等於丟水溝 06/23 13:33
推 icosahedron : 確定是賭嗎,要確捏^^ 06/23 13:33
噓 s1612316 : 哪會賺 到期低於他成本還是會虧權利金 06/23 13:34
推 g27834618 : 美光財報喔 我記得都會跌欸= = 06/23 13:34
→ g27834618 : 美光感覺現在跟NV會很像 考100分但華爾街還是不接 06/23 13:35
→ g27834618 : 受 06/23 13:35
推 Jaspercool : 怎麼可能才10%波動 這次漲了四倍欸 06/23 13:35
→ marlboro1527: 權利金成本也要算進去啊,用收盤股價算,不動的話大 06/23 13:36
→ marlboro1527: 概只賺2%,所以等於間接持有股票看漲,萬一暴跌,他 06/23 13:36
→ marlboro1527: 也只損失權利金 06/23 13:36
推 Jeff1989 : 完蛋了,我想空美光QQ 06/23 13:36
→ Jaspercool : 你成績單沒繳出200分的成績就是欠殺 06/23 13:36
推 ryryblue : 通常財報會跌 但感覺這次不一樣 lol 06/23 13:37
→ brian040818 : 財報隨便啦 漲跌都有理由 06/23 13:38
推 eastereaster: 參考NV 06/23 13:38
推 shadowken : 上次開結果漲的是閃迪 06/23 13:38
推 joy2105feh : 10%.... 也太少 06/23 13:38
→ excercang : 他在賭這次不一樣,就算賠也不會賠太多 06/23 13:38
噓 OrangePlusXD: 華西街有這麼良心喔?還警告勒 06/23 13:39
推 swicer : 10%也在恐? 06/23 13:40
噓 shreka : 1年半來最大? 10年最大你再寫新聞好嗎 06/23 13:41
→ shellback : 昨天和現在夜盤都7%了 10%有什麼好恐 06/23 13:42
→ jimlexus : 被嘎到哭了 06/23 13:42
推 TAYLOR888 : 430? = = 06/23 13:43
→ rcf150cc : 說不定大貪狗是對的== 06/23 13:44
推 reallyamazin: 賭?總是有人早知道 06/23 13:45
推 kroya : 這顯示該巨鱷買家極度看好美光財報後的股價表現,卻 06/23 13:46
→ kroya : 又精明地想避開選擇權時間價值的陷阱,因而選擇了這 06/23 13:46
→ kroya : 個既能享受現股漲幅、又能控管風險的頂級避險策略。 06/23 13:46
→ kroya : 喂AI的 06/23 13:47
推 Ensidia : 不是 買深度買權為何不買現貨?他這幾乎等於現貨啊 06/23 13:49
→ davie11333 : 這delta跟正股差不多 06/23 13:49
噓 soultaker100: 才10%(哈欠) 06/23 13:50
→ davie11333 : 可以用更少的資金 相當於開槓桿 06/23 13:50
推 enoevo : 選擇權應該是開槓桿10倍? 06/23 13:52
推 x19005 : 內線 06/23 13:53
推 ryryblue : 他量大加上ㄒㄧㄤˇ ㄧㄠ槓桿 06/23 13:54
推 Waitaha : 看不懂就去餵AI你就懂了 06/23 13:54
推 sorrow0206 : 哇,是那個神秘地產宗痛愛子大咖嗎? 06/23 13:55
推 fafcfh : 財報開完鐵定崩,華爾街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06/23 13:55
推 demos : 相信光 06/23 14:00
推 yangyy2 : 布空單穩贏,送分題 06/23 14:02
推 a5545855 : 看不懂不打緊 現在自己在炒ai股 又不會用ai工具 真 06/23 14:03
→ a5545855 : 的是神人 06/23 14:03
推 hemisofia : 跟直接買現貨相比選擇權資金占用較少吧? 06/23 14:07
→ hemisofia : 問AI說美股大戶常常這樣玩 06/23 14:07
推 boydoop : 財報後大家都看空就是做多了,股市只有少數人賺錢 06/23 14:07
→ ggggoooo : 微槓桿 06/23 14:07
推 a5545855 : 深度價內跟現股差不多但能開槓 只有會到期 流動性 06/23 14:08
→ a5545855 : 沒現股好的問題 06/23 14:08
推 rahim03 : 10%振幅很多嗎?Q2美光財報後八天跌了30%欸 06/23 14:08
推 Dxperado : 晚上大跌準備加碼 06/23 14:09
推 a5545855 : 實際上根本不是什麼大事件 記者這也一篇 也是摳憐 06/23 14:09
→ n555123 : 10%很多嗎?今年一堆股票波動都放超大 06/23 14:11
推 rahim03 : 430已經跟現貨沒兩樣 美光越高賺越多 期限到七月中 06/23 14:13
→ rahim03 : 也不是這次財報定生死 06/23 14:13
推 DWR : 買這個深的 一個月就到期的不就是省個時間價值的小 06/23 14:15
→ DWR : 額槓桿而已 在那邊緊張什麼 06/23 14:15
噓 yurmom : 根本就沒有很多== 06/23 14:18
推 cphe : 夜盤就10% 06/23 14:20
噓 meme4375 : 損益200%以上了(10%喔 送你們 06/23 14:24
推 gn00152097 : 430這價位基本等於現貨阿 就是低波動但美光繼續漲時 06/23 14:41
→ gn00152097 : 獲利幅度又比現股大 06/23 14:41
推 foolwind : 19億很多嗎 06/23 14:49
推 jayden1234 : AMD財報後都跌 但上次例外財報後 350漲到現在530 幾 06/23 14:49
→ jayden1234 : 乎沒停 06/23 14:49
推 powergreen : 我勸你 06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