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uilie : 乾,intc沒抱住 06/23 12:39
噓 kakalin : 幹幹幹我不要抽獎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2:39
→ brian040818 : 可憐GG 不漲價被人吃死死 06/23 12:40
推 ssarc : 沒差,台積電依然產能滿載 06/23 12:41
推 rickie1141 : 蘋果881 06/23 12:41
推 thetide0512 : 再翻十倍!! 06/23 12:41
→ ssarc : 英特爾良率要好好把握機會啊 06/23 12:41
推 xiaoyao : 唬爛 上次吹 美國製造手機呢? 06/23 12:41
推 koiiro : 只有MAGA也能漲成這樣 06/23 12:41
→ qaz123454321: 不用抽吧 抽獎事件後都有做產品線切割 讓你不能直 06/23 12:41
→ qaz123454321: 接比較 06/23 12:41
噓 swanc : 都說多久了 舊新聞了 06/23 12:42
推 fman : 蘋果應該會分產品線,不像先前iphone同時有台積與三 06/23 12:42
推 JieCheng1202: 成本問題解決不了 一切都是白搭 06/23 12:42
推 kenro : 加油啦,省得川投顧想到就來凹設廠 06/23 12:42
→ fman : 星,那樣太容易比較高低,比較差的會退貨結果還是搞 06/23 12:42
→ fman : 自己而已 06/23 12:42
→ o030291469 : 很簡單啊,學AMD,重新復刻iPhone 16就解套了 06/23 12:43
推 qweertyui891: 快去用啊,看良率有沒有台積電的一半 06/23 12:45
推 LipaCat5566 : i取代g 十倍股 06/23 12:46
→ keeperess : 硬給也就續命而已, 就當作美國政府自己下場救親兒子 06/23 12:46
推 jack2300211 : 拜託爭氣一點 不然川寶整天情勒 06/23 12:47
→ a11011788 : 聯家軍上車啦 06/23 12:47
→ keeperess : i家產能實在輸太慘, 有政府單都未必能保證競爭力 06/23 12:48
推 ponpondoggy : 99世界 06/23 12:48
推 linleex : ccw上次吹完,就沒了 06/23 12:48
→ linleex : 然後門還被搬去美國 06/23 12:49
→ bigair888 : 在吹啊 06/23 12:49
→ linleex : i有聯電助攻,這次穩了 06/23 12:49
推 ama75128 : 銷售就變兩種款 看你要搭哪種晶片手機 06/23 12:50
推 xiaoyao : 蘋果哪管你良率。良率是你代工廠的事 06/23 12:50
推 fenrirdire : 英特爾每天都有故事 06/23 12:50
→ xiaoyao : 價格談好都不是問題 06/23 12:50
推 Kobe5210 : Intel,親兒子 06/23 12:50
推 steak5566 : GG利多 06/23 12:50
→ jing0607 : 整天在宣布的,真搞不懂蠢卜是美國總統,還是公司 06/23 12:50
→ jing0607 : 的宣傳員,幹要不是美國人,沽計也是被關到鼠的貨 06/23 12:50
→ icedog122 : gg慘了 06/23 12:52
→ xiaoyao : 你該關心的是 功耗 XD 06/23 12:52
推 azxswqa : 頻果和英太噁又又又合作啦怎麼這麼多又 06/23 12:52
推 crazyman7011: 轉了GG也只是把產能給其他人,但你要拿回來就... 06/23 12:52
推 letyouselfgo: 需求遠大於供給 台積能夠舒壓是好事 06/23 12:53
推 free770327 : 聯電準備上500 06/23 12:54
推 hihi29 : GGgg 06/23 12:54
推 smallca : 川普不知道買多少 時不時就喊一下 06/23 12:55
推 dorst010142 : 爽到聯電 06/23 12:55
推 Nordheim : apple的產品相對利潤低吧 台積沒生產也好 06/23 12:56
→ raku : 讚讚讚 美國自己下去玩 06/23 12:56
→ Nordheim : 蘋果的好處就是產量大而已 但台積已經忙不完了 06/23 12:57
推 iloveforix : 川猴子早洩 06/23 12:57
→ tmdl : 二哥先噴十根 06/23 12:57
推 yapot : 手機 已經進入效能過剩時代了 APPLE的時代 要過去了 06/23 12:57
→ kusotoripeko: 弱弱聯手,英特兒練功也好,但是做得出產量嗎 06/23 12:58
推 foolwind : 只能做低階手機的垃圾晶片 06/23 12:58
噓 sorrow0206 : 又在自畫K線 06/23 13:00
推 bbeck : iphone18 抽抽樂??? @@ 06/23 13:00
→ house911 : 蛤 ? 誰被蛋雕 ? 06/23 13:00
推 MorikonHase : 來喔 這裡有一匹新鮮的產能好便宜的 06/23 13:03
推 darkmonster : 跌了 06/23 13:04
推 JingPingKing: 可以買便宜的GG了嗎 06/23 13:04
→ HKCs : 怎麼可能18抽抽樂 受害的都是E系列 06/23 13:05
噓 cloud2015 : 北七川寶,兩家都有CPU IC設計,誰會把CPU的設計交 06/23 13:05
→ cloud2015 : 給另一家CPU設計生產 06/23 13:05
→ elvis222 : 18號的新聞 要炒多久 06/23 13:06
推 leon1757tw : 川寶幫各位公司發重訊 06/23 13:07
推 Heedictator : gg is over 06/23 13:10
噓 dobedobedo : 啊不就川投顧做新聞嘛,CEO就裝死到他下臺 06/23 13:12
推 dragonrose : intel 是自己生的,gg是抱來的,你疼那個? 06/23 13:14
推 selvester : Z5表示: 不要操之過基 06/23 13:14
→ selvester : gg比較有出息,intel高傲又瞭然 06/23 13:15
→ n3688 : 大家忘了川普一上任就要iPhone回美國生產?現在川普 06/23 13:15
→ n3688 : 都不敢提了 06/23 13:15
→ operatorm : 偷晶片 vs 淘晶片 06/23 13:18
推 j32072 : 大英帝國崛起 提醒多次囉 06/23 13:20
推 libraannie : 99INTC 06/23 13:21
推 peatle : Pro/ultra用GG,窮人版用i,丸美 06/23 13:22
推 d147258 : 品牌廠怎麼可能不管代工廠良率,良率太低就表示製程 06/23 13:25
→ d147258 : 參數不是最佳,即便是良品其品質變異也會比較大, 06/23 13:25
→ d147258 : 所以不可能放著不管 06/23 13:25
推 herculus6502: Maga,apple的a 06/23 13:27
推 ronga : 蘋果高端手機還不是用GG intel撿gg不要的 06/23 13:27
推 myyalga : Amd 要噴了^_^ 06/23 13:31
推 siki588 : 還好買17了 之後不能換了 06/23 13:31
→ saya2185 : 低階的丟給intel做沒問題啊 06/23 13:33
推 myyalga : 蘋果不用最好的晶片,我買你蘋果做什麼 06/23 13:40
→ NexusPrime : 台積訂單滿載,intel只能撿剩下的啊 06/23 13:40
→ lightson : 該不會iphone漲價漲這個良率預期,記憶體假議題 06/23 13:42
推 gwofeng : GG過去馬上蛋雕 06/23 13:43
推 kimula01 : 換蘋果要當一次888 8G1了喔 安卓廠商真的爽歪 06/23 13:46
推 kerokrq : i18最便宜要1000鎂了 06/23 13:47
推 Jaspercool : 現在沒人想做消費性產品了 做AI伺服器的賺比較多 06/23 13:48
→ kimula01 : 也可能A20用INTEL A20PRO跟M系列用台積 06/23 13:53
推 cleanx : 一贏二輸,只有英特爾贏 06/23 14:03
推 asko : 整天吹噓,結果Q1晶圓外部代工訂單是0@@ 06/23 14:07
推 fourkg : 只能撿台積電剩下的 06/23 14:17
推 okbon : 吹噓倒是很會 蘋果自己都不敢張揚 06/23 14:18
推 leo3258 : 最近又看到新聞 i 家免費抄作業挖台積供應鍊 改善製 06/23 14:21
→ leo3258 : 程 06/23 14:21
推 reallyamazin: 蘋果蒸的丸子 06/23 14:24
推 dirk007 : GG利多 06/23 14:24
推 lun8412 : 會不會喊到後面股價都沒反應了 06/23 14:25
推 ted1985 : 晚2年換機 嘻嘻 06/23 14:27
推 jim70142 : 今年的蘋果手機不能買了,當心買到磚 06/23 14:31
推 wahaha303 : 媽的今年要換手機了 我不要之後抽獎== 06/23 14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