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bcanna : 也太高了吧 06/23 12:20
噓 s9436t11 : 這裡都融資正五哪有差 06/23 12:20
推 kutkin : 賺爛了 06/23 12:21
推 shyww : 該融資了GOGO 06/23 12:21
推 Waitaha : 抓最後一個了 06/23 12:21
推 wwl0909 : 只好貸款買正2了 06/23 12:21
噓 neetcat : 完了 崩盤了 06/23 12:21
推 henryeech : 還是便宜啊今年大盤都漲60%了 06/23 12:22
→ dannyao : 4%超高 要賭的去賭吧 06/23 12:22
推 Kobe5210 : Good 06/23 12:22
推 sumiray : 幹 06/23 12:22
推 goodkilua : 信貸利率還比較低 06/23 12:22
推 MaxMillian : 大家都借錢賺爛了 拉高利率給更會賺的人賺( 06/23 12:22
→ dannyao : 重點是基準阿 是用現在基準去算又不是年初的 06/23 12:22
→ Kobe5210 : 早該加了,不賺白不賺 06/23 12:23
→ Kobe5210 : 2885再漲50% 06/23 12:23
推 hihi29 : 法人都知道台股準備要崩了 只有散戶繼續高歌猛進 06/23 12:23
推 abcanna : 元大證券3.25%,之後也會跟進吧 06/23 12:23
推 hikai : 漲到比信貸還高了! 06/23 12:23
推 lavendersea : 元大真便宜 永豐4% 國泰6.45% 06/23 12:23
推 pqoiwer : 反正一天10萬 也借不到多少 沒開放限制都玩假的 06/23 12:23
→ henryeech : 嫌高的趕快還掉把額度讓出來 06/23 12:23
推 FirePopcorn : 之前借的也漲喔 06/23 12:23
推 brian040818 : 晴天收傘 準備人踩人囉 06/23 12:24
推 piece1 : 誰調買誰!買元大... 06/23 12:24
推 tomdavis : 元大賺爛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3 12:24
推 zaknafein : 太誇張了 06/23 12:24
噓 asas123sdsa : 央行不升自己升 賺到流湯了 金管會不管一下嗎 06/23 12:24
推 BellCranell : 給貪狗機會還嫌高!!!!!!!! 06/23 12:24
推 DrowningPool: 好扯 06/23 12:25
推 bpq302302 : 漲到10%都還有人借你信不信 06/23 12:25
推 ChikanDesu : 不借了 媽的低能 06/23 12:25
推 snsdakb48 : 比地下錢莊低就好了 06/23 12:26
推 Waitaha : 0050每年至少10% 無風險套利 06/23 12:26
→ dannyao : 房貸信貸正夯 質押利率已經太高了 06/23 12:26
推 haoamou : 之前也拉高? 06/23 12:26
推 soulmate0323: 涼 06/23 12:27
推 yousking : 之前不是還有吹證金好棒棒的?就時間還沒到而已 06/23 12:27
→ jalai : 質押仔很厲害嗎 我拉高利率 看你貪婪不貪婪 06/23 12:27
推 chitsaijang : 意思是之前借2.89%過了7/1自動調升? 06/23 12:27
推 ssarc : 好啦,之前誰說證金不會調的? 06/23 12:28
推 lulumii : 神經病 06/23 12:28
推 agvnol : 崩崩快逃啊! 06/23 12:28
推 david850914 : 續借就都調高 06/23 12:28
→ ssarc : 管你之前利率多少,7月1日起全部新利率 06/23 12:28
推 shyww : 對 舊的借款利率也漲哦 所以還是檢視一下手中持股 06/23 12:29
推 picaroon : 456月直接漲快40% 怕這個利率? 06/23 12:29
→ timetostudy : 銀行認證的雨天收傘啦! 06/23 12:29
→ brian040818 : 說好的借新還舊買借死呢? 06/23 12:29
推 zigq : 幹 要破產了啦 06/23 12:29
→ uv5566 : 車門已關 三四月沒上車的請跟財富說掰掰 06/23 12:30
推 xinyuxiao : 幹 早借爽到 06/23 12:30
推 money1992922: 貪狗太多 券商要趁這波撈個大的 06/23 12:30
→ dannyao : 就祈禱789月還能漲40%阿 過去績效不代表未來績效 06/23 12:30
→ f99999993 : 發財 06/23 12:30
推 snsdakb48 : 有種漲得比融資還高 06/23 12:30
推 pigletwade : 3.92……屌 06/23 12:30
推 clisan : 比信貸高,麻煩了,要減少質押 06/23 12:30
推 DPP48 : 貪狗都賺幾倍了,不能只有貪狗賺,證金也想賺啊, 06/23 12:31
→ DPP48 : 有賺錢的應該沒差那幾趴啦 06/23 12:31
推 energy100203: wc 發財囉 06/23 12:31
推 iagb : 這利率也太扯了吧 06/23 12:31
推 s555666 : 信貸+質借,這樣是幾倍 06/23 12:31
噓 TCB006 : 3.92%也得借啊,台股後面會漲39%,借越多賺越多 06/23 12:31
→ brian040818 : 現在進場 獲利先-4% 誰愛借去借 06/23 12:31
推 kmtkmtkmt : 比信貸高又怎樣 信貸要還本金 質押還是有優勢 06/23 12:31
推 FirePopcorn : 台積電應該沒有在精選標的裡面 06/23 12:31
推 ssarc : 不過證金比較狠,現在才通知 06/23 12:32
推 oyaji5566 : 完了要大出貨了 06/23 12:32
推 bagaalo : 漲利率 難道接下來變不給續約 06/23 12:32
推 zaknafein : 就是多1% 06/23 12:32
推 kutkin : 不會不給續,先關新申請的就好。 06/23 12:32
推 omanorboyo : 股票漲100% 只花4%去借 還有人做錯嗎 06/23 12:32
推 sorrow0206 : 年底衝10萬,這點利率便宜啦 06/23 12:33
推 hook99 : 一根漲停板就賺回來了,有時還不只一根 06/23 12:33
推 dd910608 : 證金每次都玩這招 想升就升 不爽就還錢 06/23 12:33
→ kutkin : 就只出不進就好 06/23 12:33
→ s555666 : 貪狗還需要二選一嗎? 當然是既信貸又質借 06/23 12:33
推 j32072 : 還好吧 一年獲利371% 這借貸成本很低 06/23 12:33
→ idernest : 才3.92 便宜 06/23 12:33
噓 CHINCHIN5566: 一根漲停就解決一年的利息,便宜,借爆! 06/23 12:33
推 LegendaryOli: 已經借的會調升? 06/23 12:33
推 daydream50 : 買金融股 賺爛 06/23 12:33
推 leobook15941: 大盤都漲幾趴 這小小成本而已 06/23 12:33
→ jalai : 台股即將迎來史詩級修正 cc 06/23 12:33
推 repast : 完啦 06/23 12:33
噓 operatorm : 一手調高一首借爆 你不借 別人全借光 06/23 12:33
推 kmtkmtkmt : 這就是元大金漲翻的秘密 賺爛了 不爽不要借 06/23 12:33
推 aimgel : 要收傘了 06/23 12:34
推 ccoca : 年底說不定變5% 06/23 12:34
推 luben : 五萬基本面 本周達標 06/23 12:34
推 westmoney : 重大利空! 06/23 12:34
→ omanorboyo : 不就是借到爛掉才調漲的 你不借後面還排一大票人 06/23 12:34
→ LipaCat5566 : 好險滿手元大 莊家不會輸 06/23 12:34
噓 apple840622 : 台股都翻倍了,還有人計較那不到4%的利息= = 06/23 12:34
→ tswen : 好棒棒唷 質押借起來 06/23 12:34
推 kutkin : 質押是很多短契續約組成的 06/23 12:34
推 KylianMbappe: 正二一天就賺回來,完全沒壓力 06/23 12:35
→ kutkin : 你不接受就不續這樣 06/23 12:35
推 MelShina : 別人恐懼 我更恐懼 06/23 12:35
推 f204137 : 元大賺爛 06/23 12:35
→ hook99 : 年利率好嗎,一天就賺5趴了 06/23 12:35
→ dannyao : 跟美國一樣 央行沒升息 但市場借貸成本通通上升 06/23 12:35
→ excercang : 前2天不是還有人在說5-6%內的都算低,所以還有上調 06/23 12:35
→ excercang : 空間 06/23 12:35
推 nofear2101 : 貪狗太貪了 券商賺爛 06/23 12:35
推 LINPINPARK : 莊家不爽啦起漲 06/23 12:35
推 linleex : 一天獲利就超過了吧 06/23 12:36
推 neilisme : 10%內都算低了吧 現在兩天就漲10%了 06/23 12:36
→ FlynnZhang : 高 06/23 12:36
推 leobook15941: 就算牌面價都划算 06/23 12:36
推 WhaleYu : 貪狗早就賺爛 06/23 12:36
推 Serenity7136: 4月才借新還舊2.59% 2個月後直接3.92% 06/23 12:36
推 siki588 : 借的越多未來才有心甘情願的勞工 06/23 12:36
推 omanorboyo : 有人覺得正二到年底漲不到4%? 06/23 12:37
→ hook99 : 現在不是利率的問題,是怕借不到才可怕 06/23 12:37
→ omanorboyo : 別說年底 一堆股票隔天就賺回來了 06/23 12:37
推 pili30155 : 你不借 別人都借光了 06/23 12:37
→ uv5566 : 現在是正二不給借 利率都是小事 06/23 12:38
推 wiesley1029 : 元大有動作代表… 06/23 12:38
推 cloud2015 : 政府官方:對,我不會調。 06/23 12:38
→ cloud2015 : 券控:我…我也不想調,但不調的話我就會…會… 06/23 12:38
噓 GingFreecss : 你愛借不借 沒人逼你 06/23 12:39
推 t120305 : 顆顆 06/23 12:39
噓 distantblc : 一個字 空 06/23 12:39
推 JohnLackey : 一天就漲回來了 06/23 12:39
推 a77942002 : 賺爛 調到16%上限都有人借 06/23 12:40
推 Edison81244 : 便宜啦 貪狗們上啊 06/23 12:40
→ skuutama1122: 4% 快要堪比債券了 06/23 12:40
→ tctv2002 : 買莊家穩贏 營收又要創新高了 06/23 12:41
→ fallinlove15: 瘋了... 06/23 12:41
推 awenracious : 是該冷卻下 06/23 12:41
推 s555666 : 要不要順便買張元大 06/23 12:41
推 Gipmydanger : 還好我先借了信貸1000萬 好險好險 06/23 12:41
推 myth0422 : 高風險高報酬 勇敢的人先享受 06/23 12:41
推 YumingHuang : 買元大不就變永動機.. 06/23 12:42
推 omanorboyo : 年利率4% 這叫先借先贏好嗎 06/23 12:42
→ ssarc : 信貸沒差,利率一開始就說好 06/23 12:42
→ manadrtoto : 不是一堆人房貸信貸,銀行要賺翻了 06/23 12:42
推 AustinRivers: 便宜 06/23 12:43
推 s91156 : 猛喔 06/23 12:43
推 s832015825 : 買張元大金 壓壓驚 06/23 12:43
推 smx82625 : 貪狗一天就賺回來了 06/23 12:43
推 linkxx : 應該還是繼續借,但如果再調高就不一定了 06/23 12:43
推 fim : 買一張支持一下 06/23 12:44
推 rebel : 才不到4% 是不是瞧不起我們ptt股神們 06/23 12:44
→ kutkin : 你不借要去哪補錢的問題 06/23 12:44
→ kutkin : 一堆人俄羅斯質押 06/23 12:44
推 smallca : 美股隨便一股一天的波動就超過了 便宜 06/23 12:45
→ qweertyui891: 正五貪狗不怕 06/23 12:46
推 WhaleYu : 還好我信貸借到爆 嘻嘻 06/23 12:47
→ ktpp : 一個月賺100%,年利率4%不到真便宜 06/23 12:47
推 bigair888 : 那還是信貸好了 06/23 12:48
推 Fezico : 多數人信貸都是浮動利率吧,但那東西央行沒動銀行也 06/23 12:49
→ Fezico : 不敢動就是 06/23 12:49
推 axr : 真會賺 06/23 12:49
推 mecca : 爽耶 利差這麼大真的是撈翻惹~~ Y 06/23 12:50
推 baychi999 : 賺麻了 06/23 12:50
推 eereer12325 : 晴天打傘雨天收傘 06/23 12:51
推 kutkin : 信貸i不變的話 只能調個別人的加碼 06/23 12:51
推 icedog122 : 要收傘了 06/23 12:51
推 hellomo : 還是很低的利率,真佛 06/23 12:51
推 Gipmydanger : 信貸比較穩 缺點是要本利攤 06/23 12:51
噓 terminator3 : 鬼才借 06/23 12:51
推 TAYLOR888 : 元大金股東表示: 06/23 12:51
推 a2080259 : 幹 06/23 12:52
推 sanwan : 遙想遠古年代借才1.多 06/23 12:52
推 cct1121 : 挖靠 06/23 12:54
推 azcooper : 一年漲50%的標的收4%不過分吧 06/23 12:54
→ jalai : 台股 IS OVER 06/23 12:55
推 abcd5136 : 怕什麼 台股十萬點指日可待 借好借滿 06/23 12:56
推 PeterHenson : 這是年利率又不是月利率 怕什麼 06/23 12:56
推 pru5566 : 已經借的也調? 06/23 12:57
推 flash789 : 低於4% 便宜 06/23 12:57
噓 esso78124 : 好了啦 06/23 12:57
推 jasop : 沒差 現在只怕借不到 06/23 12:57
噓 aairis : 為啥有擔保品還比信貸貴 06/23 12:58
推 SunnyNerdy : 現在借款,七月後利率會調高嗎 06/23 12:59
推 aa00788 : 空單成本拉開了接下來就是讓獲利奔跑 06/23 12:59
噓 AN94 : 年利率4%是瞧不起貪狗喔 10%都不怕 06/23 12:59
噓 TCB006 : 台股都快噴到5萬點了,3.92%借不起,你484股票沒賺? 06/23 12:59
推 FirePopcorn : 之後會調低嗎 06/23 12:59
推 abcanna : 要還錢了 06/23 12:59
推 b1ack : 股市隨便報酬率都5% 借阿!怕什麼! 06/23 13:00
推 keineAhnung : 還這麼低喔 半年下來根本沒多少錢 06/23 13:00
噓 WWIII : 金融業不給力這樣怎麼充60000點 06/23 13:00
→ dannyao : 信貸要看人 又不是每個人信貸都比4%低 06/23 13:01
推 m50205811 : 比我信貸3.52還高了 == 06/23 13:01
推 misthide : 便宜的資金已經沒有了 06/23 13:02
推 awss1971 : 有人可以解讀一下嗎???? 06/23 13:03

推 rayisgreat : 4%真的是要捏著懶趴借了 06/23 13:03
→ hook99 : 只要肯借,利率好談,我兩天就賺8趴多了 06/23 13:03
推 pc007ya : 顆顆 收到簡訊 雨天收傘 06/23 13:03
推 shyshyan : 買房的連高利貸都在借了 買股的連3.92%都付不起? 06/23 13:04
→ bnn : 有意見建議去提告廣告不實啊 06/23 13:04
→ a11011788 : 看你借了賺太多 要收回來啦 06/23 13:05
推 ohya111326 : 7/1開始 06/23 13:05
推 ycsheaven : 直接談融資利率搞不好4%多一點而已 06/23 13:05
推 lifeterry : 存款利率根本沒什麼動,這就是打劫而已,台灣證券 06/23 13:06
→ lifeterry : 公司真的爛 06/23 13:06
→ hook99 : 是年利率,捏什麼覽趴,你股票沒賺錢嗎 06/23 13:06
推 kimula01 : 信貸搞不好利率還比較低 06/23 13:06
推 leobook15941: 準備崩盤 06/23 13:07
噓 ryan1220 : 元大金證:永豐都4%了 我也要一起 06/23 13:08
推 SoongTsai : 永豐的50早就4%了我還是照借 06/23 13:08
→ cir78918 : 筋濃!! 06/23 13:08
推 jumbohar : 這是還沒到期的也要調漲嗎?? 06/23 13:08
推 DALUGI : 拉高還是賺 不借就其他散戶賺走囉 06/23 13:09
推 venusvirus : 房蟲理財型房貸大獲全勝 06/23 13:09
推 solomonABC : 夭壽。這很痛 06/23 13:09
推 kobe9527 : 準備殺融資了 各位小心 06/23 13:09
推 xkso : 看準大家搶著拿錢進去博一把 06/23 13:09
推 kutkin : 快馬貸只是用股票當財力的信貸 06/23 13:09
→ kutkin : 他本質還是信貸 06/23 13:09
→ kutkin : 要分期攤還 06/23 13:09
推 shiyanin : 元大金今天是因為這個消息才跌比較多嗎? 06/23 13:10
推 pp5270 : 台股史上最大利空 一切都結束了 06/23 13:10
推 fatdoghusky : 今天台股最大利空 難怪不會漲 06/23 13:11
推 seemoon2000 : 再來就只能去地下錢莊了 06/23 13:12
推 STG44 : 幹 傻眼 06/23 13:15
推 SuGK : 再不借之後更高了 06/23 13:15
→ ojh : 幾乎所有機構都判斷接下來要全面大崩盤 在應對了 06/23 13:16
→ excercang : 很多人不想被聯徵 06/23 13:16
噓 GDs : 永豐已經都4%以上了= = ㄐㄅ 06/23 13:17
→ ffxx : 永豐早就4了 怕的是不給續約才會大場面 06/23 13:19
噓 peatle : 便宜啦,大盤一年都翻倍ㄌ 06/23 13:19
推 huk40199 : 一週就翻倍了16%我也借 06/23 13:22
推 flexin : 收傘很正常吧 06/23 13:24
→ berserk : 想到看到網路有人嫌2趴多很高 06/23 13:25
推 hypoge : 看起來是不管新舊都是3.92 06/23 13:25
→ hook99 : 如果4趴嫌貴,額度可以全部給我嗎 06/23 13:26
→ hypoge : 然後 証金也把正二拿掉了 06/23 13:26
推 iddoraemon : 這真的有點恐怖超過3.5 很多借的應該就想退場了 06/23 13:29
推 yipi1357 : 應該是沒錢了 不然怎麼可能快4% 06/23 13:29
推 debris : 升息了 06/23 13:30
推 Toge : 4%用搶的比較快 06/23 13:30
推 mqhung : 先幫忙客戶建立習慣,再來割~ 06/23 13:31
推 cates : 銀行沒錢了 準備嘍~~ 06/23 13:32
推 etw6776 : 已經借還沒到期的也會漲嗎 06/23 13:34
→ gosh717 : 嗯哼 06/23 13:35
推 kimula01 : 定存都被解光了 沒錢可以借 06/23 13:37
→ hoks : 準備收割了嗎? 06/23 13:37
→ hoks : 借高利貸也要炒股,跟借高利貸也要買房好像 06/23 13:37
推 f1731025 : 風險不小喔 會不會一次就抬出去 06/23 13:39
→ sing60905 : 真想看看六千億貪狗的多殺多 人生一輩子就一次吧 06/23 13:39
推 omanorboyo : 一年4%借你玩股票叫搶? 06/23 13:40
→ excercang : 高利貸大多是複利型月息,這不能借 06/23 13:40
推 Merlini : 沒差 繼續戴鋼盔向前衝 06/23 13:40
→ omanorboyo : 無腦正二一年我看都不只40%了 06/23 13:41
→ excercang : 年息會過100% 06/23 13:41
→ pimba17 : 所以又可以借了嗎 06/23 13:41
推 myyalga : 難怪金融股這幾週用噴的 06/23 13:43
→ jimlexus : 自己去跟銀行信貸就好了 06/23 13:43
→ blacklight27: 我昨天才贖回2.59%的債券 06/23 13:44
推 ericsonzhen : …4% 這樣質押還有搞頭? 06/23 13:46
噓 NEX4036 : 台股上看100k 10%都便宜好嗎 06/23 13:47
噓 photoless : 股票一個月都漲幾倍的 好嗎 06/23 13:48
推 offstage : 銀行也是要保護自己啊 06/23 13:48
→ stocktonty : 擺明不給借了 快比當鋪還貴了 06/23 13:49
→ Jaspercool : ... 升了一半 06/23 13:49
推 paericsson : 挖靠別搞我R 06/23 13:49
推 heatsink : 這種利率已經稱不上便宜資金了 06/23 13:51
推 Wx7621 : 在5以下我覺得都可以借 06/23 13:51
→ bndan : 才3.98 FOMO仔還可以再戰 XD 升到5~6%再來講 06/23 13:51
→ bndan : 3%以下美債還能套利 3-4% 大概少數債能"套利" 4%以 06/23 13:52
推 qq866 : 便宜,5%以下無腦借 06/23 13:53
→ bndan : 上剩股市價差了 其中金融可以算是可以拼看看價差"套 06/23 13:53
推 kusorpg : 怕人賺太多是不是 06/23 13:53
→ lolicat : 4趴 我去信貸就好了 06/23 13:53
→ bndan : 利" 到5%以上 只剩下股市波段和大事件拼高風險報酬 06/23 13:53
→ bndan : 基本上36000+以上通澎"整體"算是反應完了 沒有新的 06/23 13:54
→ bndan : 資金鍊補柴火之前 再這之上扣除個股調整 整體漲的就 06/23 13:54
→ bndan : 都是真看好股市的了 06/23 13:54
→ lolicat : 那什麼 金融最後一棒的要出來喊了沒? 06/23 13:55
推 JOKIC : 央行不升息元大自己升 06/23 13:55
推 guowei616 : 元大金是我個股部位第一大持股 CC 06/23 13:57
推 cjo76223 : 還是便宜 06/23 13:57
推 opop1133 : 如果不漲了呢 06/23 13:58
→ tengobo : 歐印 06/23 14:01
推 bestshe : 3.92算什麼 能放開一日十萬的限制我都敢借滿 06/23 14:01
→ STi2011 : 3.92 3.98 給你賺就好了 06/23 14:05
推 MorrisChang : 4%還好吧 會漲就好 06/23 14:06
推 DellSale999 : 難怪我的台新信貸 申請照會結束後 就沒有下落 06/23 14:06
推 whoww : 太狠了 06/23 14:07
推 MinJun5566 : 我們還有正二融資 06/23 14:09
推 ProTrader : 看起來政府跟業者都有意踩剎車 06/23 14:11
噓 noreg0393933: 明明是大利空,傻多還在樂觀? 06/23 14:11
推 zhong33 : 你各位趕快還錢 我才能去借啊 06/23 14:11
推 ChoiceLife : 噴 06/23 14:16
噓 luke0407123 : 垃圾 養套殺 觀感超差 06/23 14:17
推 awesome52 : 說4%還好的不要開玩笑了 06/23 14:17
推 kutkin : 本來還可以用股息擋 06/23 14:18
推 MaxMillian : 借不起的快去還一還 讓有能力賺的去共創雙贏CC 06/23 14:18
推 westlml : 一年4%嗎 如果是的話還好吧 06/23 14:19
推 tony15899 : 好便宜 今天借來買明天漲停不就賺了 06/23 14:23
推 littlemame : 有多少借多少 借到1億當正5貪狗 利率根本是假議題 06/23 14:24
→ littlemame : 這波不賺一輩子就這樣 06/23 14:24
推 E103A6 : 拉到5%,還是會有人借的啦~ 06/23 14:27
推 chentran : 太扯了,一直升,央行都不管的嗎 06/23 14:31
推 bypetty : 3.92 很多配息年化都沒3.92 06/23 14:33
推 benson502 : 笑死4% 06/23 14:38
→ hook99 : 融資你跟我說要配息?我誤會什麼了 06/23 14:38
推 kutkin : 融資配息很重要 可以擋一下 06/23 14:39
推 ssaamm810130: 信貸屌打 06/23 14:40
推 cystal : 才4% 獲利至少99999999999% 06/23 14:40
→ jasonkey123 : 還好吧,少年股神績效500%以上 06/23 14:41
推 DogMonster : 快逃啊 06/23 14:42
推 AJE : ....利率說變高就變高,機車=.=。還是信貸跟房貸好 06/23 14:43
推 nocash : 正五貪狗沒在怕!只怕借不到,不怕利率高 06/23 14:49
推 escape54321 : 幹你媽的趁火打劫,還是轉正二撥現金出來比較實在 06/23 14:50
推 wiki67la : 漲到10萬點的話,分點利息錢還好吧 06/23 14:57
推 wunn : 這樣表示631可以質押了嗎? 06/23 14:57
推 kenfu0402 : 一年漲50%,區區4%而已 06/23 14:59
推 lovingbase : 我明天獲利了結 額度讓給你們借 06/23 15:06
推 yee : 拉高到4%。先壓縮玩債券質押、高股息的ETF的空間! 06/23 15:10
→ b9513227 : 就代表貪狗多到爆啊 06/23 15:10
推 hectorbibby : 再亂借啊,這些沒錢的人? 06/23 15:10
→ hectorbibby : 低利率就是被你們玩壞的,開心 06/23 15:10
推 nono5938 : 原本幾%啊 之前問台新跟我說6%多 06/23 15:11
→ yee : 還要玩的人,就是那些市值質押仔。先養者晚點殺! 06/23 15:11
推 KickAcer : 什麼時候才要放寬單日借貸啊 06/23 15:17
推 colamaz : 貪狗貸來買正2穩賺不賠 06/23 15:20
推 wulu0420 : 快給我額度!! 06/23 15:21
推 CashHunter : 有差嗎?賺的都比利息高不知道多少了 06/23 15:22
推 WMV : 正二賺爛了,升點息沒差那點湯啦 06/23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