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95649564 : AI又又又泡沫了 06/23 11:49
推 Getbackers : 小漲40%,大跌4% 06/23 11:49
推 CH22 : 空軍空死記憶體 06/23 11:50
推 PunkGrass : 韓國又怎麼啦 06/23 11:50
推 aimgel : 4%熔斷? 06/23 11:50
推 keineAhnung : 盤中妓者就知道外資倒貨散戶撿了好屌 06/23 11:51
推 asdfou : 外資在韓股倒貨 06/23 11:51
推 deepelves : 又發生什麼事了啦 06/23 11:52
推 omanorboyo : 韓股整天熔斷 但也是越來越高 06/23 11:52
推 oxygen537 : 反觀台灣 06/23 11:52
推 Healine : 韓國大媽 戰力不夠 06/23 11:52
噓 NoteEdge : 貪狗死好 06/23 11:53
→ kamihio : 跌就買 聰明的散戶 06/23 11:54
推 sumiray : 韓國大媽跟台灣大媽掃貨還是有差距的 06/23 11:55
推 ja2200 : 大跌大買,小跌小買 06/23 11:55
→ tctv2002 : 還好我們有GG 06/23 11:55
→ wr : 韓國人就是會玩 就是槓到爆 誰跟你投資 06/23 11:56
推 lavendersea : 跌6%了 06/23 11:56
推 ldzaqn : 等海力士跌多一點再進場撿 06/23 11:57
→ Dirgo : 4%熔斷??這麼幸福的嗎?? 06/23 11:57
推 johnwu : 反觀 06/23 11:57
推 cymtrex : 台灣也拜託 我想上車啊 06/23 11:58
推 cms6384 : 根據上次的經驗 絕對搶爆 06/23 12:00
推 bigair888 : 散戶加油 06/23 12:00
推 xboxandone : 韓國槓桿蛙大喜 我們還有四貸同堂還沒用 06/23 12:00
推 colamaz : 台股都沒熔斷撿便宜機會 06/23 12:01
推 steak5566 : 賭狗們又興奮了 06/23 12:01
→ excercang : 海力士佔指數的比重過高 06/23 12:01
推 HarukaLM : DRAM特價 記得撿 06/23 12:01
推 zeus7668 : 韓國卡蛙崩潰 06/23 12:02
推 Heedictator : 玩的就是心跳 06/23 12:03
噓 ijk1 : 空蛙又要潮吹囉 06/23 12:03
→ omanorboyo : 大盤當個股玩的經濟奇蹟 06/23 12:04
推 jackie0414 : 熔斷這麼多次還是快9000了阿 有差嗎 06/23 12:05
推 Haruna1998 : 韓股上下5%都正常 4%都算死於盤了吧 06/23 12:06
→ adamk2 : 海力士正二特價 韓國大媽還不快撿XD 06/23 12:06
推 woko : 湊送哈米打 蘇低馬些...我們沒管好謝大師的嘴..@@ 06/23 12:07
推 pns215 : 台灣記者有夠爛,盤中怎麼知道誰買,上次也說夜盤有 06/23 12:07
推 mnmnooo : 熔斷啥啊 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06/23 12:07
→ pns215 : 人被斷頭,笑死 06/23 12:07
→ brian040818 : 韓國小兒也是被嘎爆的韭菜 06/23 12:08
推 sheep2009 : 預期美光財報會獲利了結吧 06/23 12:08
推 YOAOY : 還好DRAM昨天沒追高買 06/23 12:09
→ super0949 : 美光就已經太高了 財報後很難不跌 06/23 12:10
推 gelegelego : 怕 06/23 12:11
推 patri0052 : 四趴就熔斷 韓國人這麼膽小喔 06/23 12:11
推 GX90160SS : 韓國大盤就 不是給你開槓用的 但韓國散戶開到爆 06/23 12:11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下午準時開播 06/23 12:13
推 bhdbhd : 反觀台灣 06/23 12:13
推 tyantmf : 真沒凍逃 我的已經跌停了 06/23 12:14
推 snsdakb48 : 韓國貪狗比台灣猛吧 06/23 12:14
推 anyu0805 : 韓國韭菜超猛 年輕人都壓超大!! 06/23 12:15
推 asidy : 台股被倒爛 06/23 12:16
推 hate56 : 韓國也有撿骨大師喔 06/23 12:16
推 asidy : 今天台股玩多空雙巴嗎 06/23 12:17
→ Waitaha : 台積電是不是不會跌啊 06/23 12:22
推 realmd : 韓股就是正3 比瘋的 06/23 12:22
推 ltflame : 越熔斷越高,空軍加油 06/23 12:24
推 omanorboyo : 韓股空軍壓力其實也蠻大的 槓桿貪狗也很瘋 06/23 12:27
噓 distantblc : 全力做空 教訓貪狗 06/23 12:27
推 apple840622 : 又又又泡沫了 06/23 12:28
推 bring777 : 上次看到什麼四貸同堂 06/23 12:29
推 agvnol : 泡沫化 06/23 12:34
噓 ck326 : 韓國主管單位出來說不應該開放個股槓桿etf,反觀台 06/23 12:36
→ ck326 : 灣....嘻嘻 06/23 12:36
推 s555666 : 反觀台灣什麼? 06/23 12:38
推 allmygod : 台股也是越跌越撿 記憶蛙集合 06/23 12:41
推 jerrty : 基本麵 06/23 12:44
推 danhunter : 看看韓國,台灣槓桿幅度真的小 06/23 12:45
推 tom77588 : 外資小兒要被散戶教訓了 06/23 12:47
推 coolfishman : 韓國人心理素質怎麼這麼差 06/23 12:49
→ a11011788 : 大跌就是歐印 沒有輸過 06/23 12:50
推 silentence : 沒貪狗被洗出去 哪來的上漲永動機 06/23 12:53
→ hutten : 韓國上沖下洗真刺激 06/23 12:59
→ Kenhon : 韓國散戶快衝 要贏了 cc 06/23 13:01
→ kusotoripeko: 韓國開到5倍的人扛得住嗎 06/23 13:10
→ kusotoripeko: 反觀什麼,你知道台灣沒有反二就是因為當年 06/23 13:11
→ v58264579 : 原來台股現在跟韓股連動喔 06/23 13:18
→ luche : 實體k棒需要急著撿嗎 最好散戶能扛住 06/23 13:43
噓 NEX4036 : 小漲300% 大跌4% 06/23 13:53
推 joe0934 : 4%大跌? 06/23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