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s555666 : 這只是開頭而已吧,很快就會跌到破發,然後就是跌 06/23 10:20
→ s555666 : 到申購 06/23 10:20
→ sonatafm2 : 就算跌到100 或是漲到500, QQQ都要買進近一千萬股 06/23 10:22
→ sonatafm2 : spcx 望周知 06/23 10:22
推 Pheromone : 大家每天每天都要用AI 誰每天用火箭? 06/23 10:23
→ Karida : 看它火箭回收很熱血,但激情過後還是要面對公司虧錢 06/23 10:24
→ Karida : 的現實。 06/23 10:24
推 Falair : 割韭菜,不香嗎 06/23 10:24
推 smalmal : 最近一堆炒夢的 前幾天OpenAI的新聞也寫到去年賠一 06/23 10:27
→ smalmal : 兆兩千億台幣左右 過兩個月也是要炒夢想 06/23 10:27
推 xiaoyao : 割韭菜 06/23 10:28
推 bunjie : 看看破發後股價會不會跌到剩下糕點的1/10 06/23 10:29
→ bunjie : 22塊 06/23 10:29
推 barry7422 : 跌到70多有可能 20多不太可能 06/23 10:30
推 lazybear1231: 還早啦 等閉鎖期結束賣壓才要開始 06/23 10:33
噓 noreg0393933: 垃圾火箭今天晚上準備跌到135 06/23 10:33
推 Karida : 員工應該最清楚公司一直在賠錢的狀況,等員工的股份 06/23 10:34
→ Karida : 過了閉鎖期一定全倒出來,因為個個都想靠這筆鉅款買 06/23 10:34
推 lon0623 : 台積電價值本來就比SPCX高了 06/23 10:34
→ Karida : 車買房。 06/23 10:34
→ kivan00 : 馬的東西都是飆股 跟台積電根本就不一樣 06/23 10:36
推 ru04hj4 : open ai / anthropic 夢比較近一點 06/23 10:36
→ Karida : 到時候一定有很多便宜SpaceX股份可以撿,現在不用急 06/23 10:37
→ Karida : 著買。 06/23 10:37
推 st264201 : ASTS比這隻還慘,小倉位參與就好了,不懂怎麼會有人 06/23 10:38
→ st264201 : 敢重壓賣夢的股票… 難道真的期望在沒有大量營收就 06/23 10:38
→ st264201 : 噴上5萬億嗎== 06/23 10:38
推 onekoni : 火星探險改地心探險 06/23 10:39
推 foolwind : 等員工能賣股時 股價剩個位數 通通給我繼續當牛馬 06/23 10:39
推 Xenogamer : 韭菜這麼快就發芽了 06/23 10:39
→ Karida : 被SpaceX收購的cursor拿到的SpaceX股份有600億美元 06/23 10:39
→ foolwind : 區區牛馬還想離開老馬.... 06/23 10:40
→ Karida : ,這些一定也全倒出來套現,做新創公司就是想撈一筆 06/23 10:40
→ Karida : 大的發大財,cursor還不賣股跑路。 06/23 10:40
→ sonatafm2 : 大家會一起抬價然後通通賣給QQQ啦 06/23 10:42
推 faelone : 籌碼這麼輕還一直跌,等閉鎖期的賣壓不就死定惹 06/23 10:44
→ littleheadv : 就算跌破發行價 馬斯克還是大賺阿,夢想股票 06/23 10:45
→ yeadean : QQ 06/23 10:46
推 likekaito : 台積電會輸這咖 哎 真的很會炒 韭菜吹風 06/23 10:49
→ brian040818 : 追上市價=幫人解套 現在還沒套在150快跑吧 06/23 10:49
→ ChungLi5566 : 所有股東都是老馬的玩具 06/23 10:50
推 neil9527 : 跌到破發 各大夢想家們今天賣台股 救火箭 06/23 10:51
推 pikachu123 : Spcx上市時你們好像不是這樣說的啊 鄉民翻臉跟翻書 06/23 10:52
→ pikachu123 : 一樣 06/23 10:52
→ ezorttc : 垃圾火箭,連垃圾股溝都打不贏 06/23 10:53
噓 a000000000 : 韭韭跑挖連者 06/23 10:55
→ hkcdc : 50收 06/23 10:57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3 11:00
推 hhppp : 套到外太空了.. 06/23 11:01
推 tomlee1130 : SpaceX現在買跟丟香油錢差不多,信仰價值 06/23 11:02
推 g27834618 : 看到市值比GG還高 就知道亂炒一通 一堆情緒面瘋狗 06/23 11:02
推 Karter : 跌太少了啦,跌到20塊我去貸款all in 06/23 11:03
→ g27834618 : 還好200時就清倉了 06/23 11:03
→ realbout : 準備破百 06/23 11:03
→ g27834618 : 要接 也是100以下的事了 06/23 11:03
→ tshu : 破發? 06/23 11:04
推 imgkiller : 一個禮拜50%的漲跌,其實散戶玩得很爽吧,刺激 06/23 11:04
推 bbeck : 馬的火箭:帶夢想家們一起企探險!!!!! 請C好安全帶 06/23 11:05
推 dwiee : 等閉鎖期解禁 會跌到多少啊 一堆想賣的 06/23 11:07
→ fallinlove15: 好像沒很多 不怕 還有肉 06/23 11:09
→ sheep2009 : 多殺多 真精彩 06/23 11:09
→ fallinlove15: 花大錢買沒賺錢的公司 是一種信仰 06/23 11:10

→ venusvirus : 火箭股可能要傳到下一代才有賺錢 06/23 11:16
推 lsgsl : 也許地心探險發現裏地球比上火星容易QQ 06/23 11:20
→ timetostudy : 買了就傳給孫子 06/23 11:21
推 wheat1130 : 火箭需要更多新燃料(韭菜) 06/23 11:22
推 neilisme : 不賺錢的公司市值比台積電高只能靠信仰了阿 06/23 11:25
→ fallinlove15: 我覺得老馬很猛 特斯拉沒賺多少本夢比超高 火箭沒 06/23 11:26
→ fallinlove15: 賺錢噴更高 他一次次超越自我 其實蠻厲害的 06/23 11:26
→ Like5566Like: 紅姐表示內行 06/23 11:29
推 kmtkmtkmt : 火箭根本沒有梗 跌爛 很意外嗎? 06/23 11:30
推 windfeather : 最白痴的是火箭根本沒賺錢,馬斯克自己期望最大 06/23 11:31
推 fajita : 寧願相信這世上有鬼,也不願相信馬斯克那張嘴 06/23 11:31
推 shyww : 我以為我買的是火箭,原來是挖掘機 怎麼一直往下 06/23 11:31
→ xbx123 : 沒事 抱一百年 06/23 11:31
→ windfeather : 的營利發展項目是AI,然後AI是SPACEX中最爛的一環 06/23 11:31
推 bobokeke : 99華通 06/23 11:31
→ windfeather : 一堆人買SPACEX,結果連SPACEX到底是啥都不知道 06/23 11:32
推 WhaleYu : 燃料燒乾了 06/23 11:33
噓 mini178 : 99 SPCU 06/23 11:33
推 airmike : 以為買的是太空宇宙 結果是xAI 06/23 11:36
推 Beee09 : 確定不是故意壓價? 06/23 11:36
推 fajita : SPCX 太空技術股(XXX) 地心探險股(O) 06/23 11:36
→ cms6384 : 爛死 才漲那一點點 連市值超小的都可以炒很久 06/23 11:46
→ cms6384 : 才漲三天真的有夠搞笑 06/23 11:46
推 justareader : XAI大賠錢 稀釋spacex股本 還要花600億買一間新創 06/23 11:48
→ justareader : 公司 06/23 11:48
→ justareader : Spacex 還沒賺錢 還要發債給XAI 06/23 11:48
→ justareader : 可以把XAI切出去嗎 我只想買純spacex 06/23 11:49
推 touchbird : 這公司到底哪裡賺錢了 就跟nasa合作賺一點而已 06/23 11:50
推 Arctica : 怎麼爛成這樣 06/23 11:51
推 kanehhh : 保底150啦 06/23 11:53
推 justareader : 150今天就破了 06/23 11:57
推 omanorboyo : 這傢伙市值能排在前10本就是一個笑話了 06/23 12:14
推 ZkNight : 激情是一時的 信仰是一輩子的 06/23 12:14
推 omanorboyo : 一家本益比賠到算不出來 一家賣車的本益比快400 06/23 12:16
→ omanorboyo : 馬斯克哪天當總統 美股應該會被他炒到上宇宙 06/23 12:16
→ tinybunny : 蒸發惹鴨 99山頂火箭挖 06/23 12:18
→ tinybunny : 能把火箭當飛機賣嗎? 06/23 12:18
推 ivan761016 : 一定破發 用太空包裝本質是AI公司 爛死了 06/23 12:22
推 d147258 : 幹嘛知道SpaceX做什麼,看到馬斯克的公司就是買 06/23 12:22
推 li11223344 : 1股信仰支持老馬 06/23 12:23
推 damien12343 : 非洲人當不了總統 06/23 12:29
推 cool41723 : 看留言我還以為spcx只有做火箭 06/23 12:30
推 JPskytree : 馬的垃圾火箭 06/23 12:32
推 haski : 一堆信徒都只買1股,這樣的支持似乎不太夠啊 06/23 12:35
推 tedandjolin : 等spcx跌破80買一些來放著 06/23 12:36
推 Lasman : 我不會賣,我可以等,代代相傳下去 06/23 12:36
→ Lasman : 投資的是他的人 06/23 12:36
推 zeoliu1528 : 垃圾火箭 06/23 12:37
推 rhox : 跌破發行價我再來補 06/23 12:46
→ atari77 : 本來就是來騙錢的 合法的龐式騙局 賣噱頭 06/23 12:50
→ raku : 虧損的公司 xAI要有競爭力更是錢坑 06/23 13:01
→ MizPerfect : 99 SPCX 06/23 13:08
推 buyerko : 迷因宗教股還怕他不漲喔,跌就是買 06/23 13:10
推 oligogogo : 相信伊龍馬,繼續做牛馬 06/23 13:14
推 rel36368 : 賠錢公司還想並列七巨頭下去跟crcl坐一桌吧 06/23 13:15
推 zebirlin : 內部認股價6元, 60元賣都不心疼好嗎 06/23 13:19
→ tagodbless : 135破發,是不是要成立自救會了 06/23 13:27
→ paericsson : 當傳家寶了完全不會賣 06/23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