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0

推 wheat1130 : 老蘇:保證帶進,一定die出 06/23 08:30
推 wwrand23 : 早安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30
推 power95270 : 早安大爆噴 06/23 08:30
推 hikai : 崩盤,啊 06/23 08:30
推 jeremylai : 打包噴 06/23 08:30
→ 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6/23 08:30
→ 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6/23 08:30
推 cool28051775: 多軍請於9點前離場 準備大屠殺 06/23 08:30
→ pttstock : 沒任何利空在下跌 06/23 08:30
推 talesh35624 : 怎麼又噴了 06/23 08:31
→ damn1120 : 完了 人踩人 06/23 08:31

推 holyseraph : 美國首次允許伊朗賣油以美元結算 06/23 08:31
推 yeleniga : 群益正二??? 06/23 08:31
推 Dia149 : 來了!gg要崩! 06/23 08:31
推 f130097955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1
→ pttstock : 一堆利多 根本沒任何利空 06/23 08:31
→ yukaichen : 7萬口空單 就問外豬怎麼輸 06/23 08:31
→ marginalFeng: 可以上節目了!!!下午兩點老蘇家族集合! 06/23 08:31
推 eric02 : 韓國腫麼9K一直都站不穩 06/23 08:31
推 TopGun2 : 675L 20% 漲停哦 06/23 08:31
→ lingsk : 早安 今天天氣太好了 06/23 08:31
推 moses801 : 先a再V 怎麼輸 06/23 08:31

推 asko : 笑死,GG-100 06/23 08:31
→ kyorock : 998299 995 06/23 08:31
推 white1861 : 聯電繼續一字鎖 06/23 08:31
→ wwrand23 : 操 撮綠的 少賺要人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32
推 Iponponman : 牙科今天555 06/23 08:32
推 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8:32
推 lin8807819 : 航運接棒 06/23 08:32
噓 s155260 : 氣氛組剩13分能爽 06/23 08:32
→ biojo : 大豹蹦 06/23 08:32
推 asdf8910 : 今日站穩49k 好不好 06/23 08:32
推 wettland5566: 連漲6天了總該跌了吧 06/23 08:32
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32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08:32
推 svool : 難道真能看到旺宏200了嗎 06/23 08:32
→ Sonas : GG腫摸撮這麼低 不是有正價差嗎 06/23 08:32
→ NTUST : 南亞科期貨3%,假搓 06/23 08:32
推 edcxz : 試搓大跌? 06/23 08:32
推 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,今天震盪整理 06/23 08:32
噓 ma721 : 獲利了結 人踩人 06/23 08:32
推 steven2280 : 該跌了吧,不然怎上車..... 06/23 08:33
→ NTUST : 華邦電今天要躲處置了 06/23 08:33
噓 ivanlo0725 : 還有人看開盤前亂搓喔? 06/23 08:33
噓 JRhokkaido : A三小 06/23 08:33
推 pudge : 早安各位股神,又要提款了 06/23 08:33
推 asko : 二哥要取代GG了 06/23 08:33
推 cool28051775: 今天讓各位上車 地獄列車 06/23 08:33
推 jay667788 : 今天是不是沒救了 06/23 08:33
推 lala8520 : 嘎尾老蘇救命啊 06/23 08:33
推 chqwert8910a: 要崩了嗎???? 06/23 08:33

推 sumerrain : 無腦買 5萬ㄧ下就到 怎麼賠 06/23 08:34
推 wheat1130 : GG跌倒,中小吃飽 06/23 08:34
推 wwrand23 : 拉低記得檢喔 06/23 08:34
→ uv5566 : 挖靠 韓股都9000 06/23 08:34
推 bear2008 : 老蘇今天要大聲了!! 06/23 08:34
推 trueclamp : 早、大家早,大爆噴噴爽蛇 06/23 08:34
推 DivaNight : …我該說幸好嗎 原本小台做空要認賠的 06/23 08:34
→ DivaNight : 平倉的時候 平到微台 06/23 08:34
推 qoo781011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4
→ johnwu : 聯電要170啦 06/23 08:34
→ skuutama1122: 今天嘎尾老蘇應該會錄影了吧?還是去喬右肩了? 06/23 08:34

推 jackie0414 : 今天是怎麼了? 06/23 08:34
→ amig0123 : 漲多了 跌300意思一下 明天漲個1500就可以了 06/23 08:34
推 yipi1357 : 各位股神早安 祝多空都能賺錢 06/23 08:35
推 jenchieh5 : 是不是又噴了 06/23 08:35
推 sana113821 : 戀人今天 該不會又要鎖一天? 06/23 08:35
推 apple840622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5
推 f204137 : 夜盤假的 好心提醒 06/23 08:35
推 firstneko : 天崩地裂 06/23 08:35
推 jay667788 : 昨天買進今天套牢 閒聊救救 06/23 08:35
推 a606152004 : 多哇壽司吧 開張 06/23 08:35
推 seaofgod : 試戳超高根本不用怕 06/23 08:35
→ ZO20 : 49進攻! 06/23 08:35
→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6/23 08:35
推 gtaped05550 : 跌下來記得買啊各位 06/23 08:35
推 bypetty : 日韓跌 台股多蛙壽司 06/23 08:35
推 aa882223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3 08:35
噓 yousking : =====Run~~~!!===== 06/23 08:35
推 vivirinka : 上車機會來了 06/23 08:35
推 sumerrain : 無腦融資歐印 只會創高 無腦賺 06/23 08:36
推 asko : 別怕,GG還-60 06/23 08:36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6/23 08:36
推 bin199308 : 早安好多眼紅崩仔 06/23 08:36
→ vodkalime607: 3481群創收66.1以上 20分盤 06/23 08:36

推 sw926301 : 99牙科 99華邦 06/23 08:36
推 jackie0414 : 有什麼利空嗎? 06/23 08:36
推 ma721 : 大爆v 06/23 08:36
推 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8:36
推 kis28519 : 6147再漲停我就表演剝榴槤 06/23 08:36
推 wings0610 : 還是去看皓哥講幹話好了 06/23 08:36
→ jackie0414 : GG-60 06/23 08:36
→ davie11333 : 99多蛙 99多蛙 06/23 08:36
推 ILoveOppai : 神轎有種別抽單 06/23 08:36
推 heavenlymoon: 目標49000 錢在手 跟著多蛙走!!! 06/23 08:37
推 gtaped05550 : 什麼6147漲停你要屁眼撥榴槤喔 06/23 08:37
→ wings0610 : 景碩漲停 認真? 06/23 08:37
→ ARforever : 大出貨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38
推 cowaksor : GG 2580 06/23 08:38
推 e04x8 : 就說小兒空單很準的 06/23 08:38
推 mecca : 到底為什麼會有人喊崩啊?QQ 06/23 08:38
推 asdasdzr0316: 998299 06/23 08:39
→ TSMininder : 多蛙有沒有一點點不安阿 但不用擔心 06/23 08:39
推 bear2008 : 老蘇的右肩打完了? 06/23 08:39
推 tonypong : 功率半導體全部試搓漲停? 06/23 08:39
→ tonypong : 炒完被動元件,現在換功率半導體? 06/23 08:39
→ TSMininder : 要擔心的是槓蛙 安心上路吧 06/23 08:39
推 f204137 : 6147 60元沒人提 現在一堆人都有了喔 06/23 08:39
→ STAV72 : 而衰的究竟是多多還是空空呢?牛牛跟熊熊誰吃壽司? 06/23 08:39
→ Timberlake : 今天收5萬 直播py榨榴槤 06/23 08:39
→ appledick : 貪狗壽司? 06/23 08:39
推 sakala : 國巨現在上車會不會被套一輩子>< 06/23 08:39
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3 08:39
推 richardc277 : 老蘇說主力出貨。溫水煮青蛙 06/23 08:39
推 aa882223 : 怎麼可能會跌= = 06/23 08:40
推 kychen : 99華崩 他又要躲處置了 06/23 08:40
→ appledick : 夜盤真是美好 06/23 08:40
→ CDA2 : 小那V了 06/23 08:40
推 jay667788 : 國巨是不動元件現在花心科才是大哥 06/23 08:40
推 babyhello : 小那大爆V 06/23 08:40
推 mecca : 盛極而衰是應該的 但是離聖吉還遠啊QQ 06/23 08:40

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23 08:40
推 wwrand23 : 今天會跟費半還是小那 我比較喜歡前者 VVVVVVVVVVVV 06/23 08:41
噓 BBBC64 : 早安 大爆崩 06/23 08:41
推 Heyer : VVVVV 06/23 08:41
→ kychen : 韓股崩了 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3 08:41
→ richardc277 : 老蘇是專業的分析師,分析行情他比我們更專業 06/23 08:41
推 wings0610 : 台股上不了功率的車 美股On上車舒服 06/23 08:41
推 kducky : 前幾週我們又沒跟日韓狂噴 現在當然要漲贏日韓啊c 06/23 08:41
→ kducky : c 06/23 08:41
推 smartpoky : 又是噴爛的一天 06/23 08:41
推 king110054 : 牙科瘋了 06/23 08:41
→ mecca : 而且所謂的盛極而衰根本是看到結果再來談的QQ 06/23 08:41
推 sumerrain : 期貨越挫越高 5萬快來了 06/23 08:41
推 marginalFeng: 今天加權4.9萬以上老蘇高機率重播 拜託不要啊啊啊啊 06/23 08:41
→ CDA2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GG被壓那麼久 06/23 08:41
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6/23 08:41
推 basha : 多蛙數錢日 06/23 08:41
推 s1135187 : 韓股什麼垃圾嘻嘻 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41
→ richardc277 : 你如果沒有老蘇專業,還是聽看看老蘇建議 06/23 08:42
→ King5566 : 空蛙死來 06/23 08:42
推 lazikat : 老蘇該不會跑路了吧 06/23 08:42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才是真霸王 其它真的垃圾 06/23 08:42
推 Gazza555 : 各位早 睡飽數錢 06/23 08:42
推 abc0922001 : 小漲的話老蘇應該還是厚著臉皮上節目 06/23 08:42
推 kidd085 : 功率要刷幾天燈0.0 06/23 08:42
噓 p3039307 : GG試搓有種不要撤,我要滿入 06/23 08:42
→ appledick : 靠杯 一大早就上班了喔 06/23 08:42
推 xxx5566 : 這正價差 好猛… 06/23 08:42
→ abc0922001 : 他自己又沒差,賠的是會員的錢 06/23 08:42
推 bear2008 : 老蘇大部隊 今天要全力加空台股!! 06/23 08:42
推 WhaleYu : 舒服噴 06/23 08:42
推 jack91315 : 99國巨拜託 06/23 08:42
→ richardc277 : 老蘇昨天節目重播 今天應該會做吧? 06/23 08:42
推 alfi2016 : 有漲有跌 平常心 06/23 08:42
推 Dia149 : Gg搓這數字我馬上解定存 06/23 08:43
推 emp789456 : 早安,大爆噴 06/23 08:43
推 cct1121 : 天天噴 06/23 08:43
→ appledick : 鬼指也戳太爽吧 06/23 08:43
→ livewater : 今天要還個嘎偉老蘇一個公道了嗎? 06/23 08:43
推 lobster1688 : 看外資昨天晚上搞的 今天沒意外要出大事了 06/23 08:43
推 s555666 : 日韓股開盤有點不妙 06/23 08:43
推 seaofgod : 希望今天49000 06/23 08:43
噓 Auric : GG又在那邊亂搓 06/23 08:43
推 gtaped05550 : 笑死 最好他媽不要抽單 06/23 08:43
推 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3 08:43
推 kakalin : 期貨戳這個也只是昨天夜盤水準而已 06/23 08:44
推 wwrand23 : 怎麼感覺要噴噴了 06/23 08:44
推 special108 : 小娜V回來喔 06/23 08:44
推 yipi1357 : gg搓低是好事 代表開盤會有很多買盤 06/23 08:44
推 richardc277 : 老蘇大部隊。跑步帶殺聲。進場囉 06/23 08:44
推 smx82625 : 崩到49000了 恐慌蛙加油又有高點空 06/23 08:44
→ gillian21 : 台股世界強 炒股炒起來 06/23 08:44
推 cheedo : 被動元件那時發動都沒功率那麼猛全部連鎖三根 06/23 08:44
→ grass930 : GG繼續硬嗎 06/23 08:44
推 krezev : 傻空傻空口袋空空 06/23 08:45
推 bear2008 : 羨慕老蘇 端午連假放到昨天 06/23 08:45
推 f204137 : 看ㄅ 夜盤超假 笑死 06/23 08:45
推 losage : 啥小 06/23 08:45
推 shizukun0103: 崩 06/23 08:45
推 Timberlake : 哇 大場面 06/23 08:45
推 livewater : 嘎偉老蘇說漲越高空下去賺越多 06/23 08:45
推 WhaleYu : 拉回就是歐印 06/23 08:45
→ f204137 : 就說假的了 06/23 08:45
推 wings0610 : 奇多一喊功率就三天漲停 奇多我的神 06/23 08:45
推 AkiMegumi : 爆炸V 06/23 08:45
推 s555666 : 剛才有看到685L漲停20%的,可惜只是試搓 06/23 08:45
→ luciffar : 上沖下洗 06/23 08:45
推 lazikat : AAA 06/23 08:45
推 WhaleYu : 跳來跳去 06/23 08:45
→ wwrand23 : 幹你的 這速度是怎樣啦 06/23 08:45
→ yslimit : 空國巨會賺吧 06/23 08:45
推 iceman321 : 開這麼低、噴 06/23 08:45
→ losage : 期貨胖手指49按成48?? 06/23 08:45
→ coolrock : 功率元件? 06/23 08:45
推 kncc31 : 功率是想全鎖吧? 06/23 08:45
→ grass930 : 綠一秒 06/23 08:45
推 XXXXCOW : 國巨 注意解除 今天一根 06/23 08:45
→ Heyer : 塊陶啊 救命 06/23 08:45
推 newstar13579: 往上崩 空蛙文明毀滅 06/23 08:46
推 gtaped05550 : 特價十秒 耖 06/23 08:46
推 GingFreecss : 開低好ㄚ 06/23 08:46
→ ZO20 : 怎麼了! 06/23 08:46
推 dannpptt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8:46
→ gtaped05550 : 才十秒就噴上去了喔 06/23 08:46
→ shizukun0103: 這個量是怎麼回事 06/23 08:46
推 f0915034335 : 功率每天鎖到底是三小 超噁 06/23 08:46
推 peacesb : 包子今天跌停也是會被抓去關了 臭酸定了 06/23 08:46
→ GingFreecss : 傻傻的 沒看聯發科現在多少錢 06/23 08:46
→ gtaped05550 : 媽的勒 來不及下單啊 06/23 08:46
→ grass930 : 國巨解除注意了欸 06/23 08:46
推 mnxzq : 一分鐘吃500點!! 06/23 08:46
→ iceman321 : 要跌是沒可能 06/23 08:46
噓 quann : 夜盤 XD 06/23 08:46
推 Kko05 :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06/23 08:46
推 phoenixcx : 夜盤假的 06/23 08:46
→ wings0610 : 台股的功率 打開的那一天就要開始洗了吧 06/23 08:46
推 kuinochi : 怎麼一下子就穿過我的巴巴 06/23 08:46
→ coolrock : 功率還能買嗎? 06/23 08:46
推 jenchieh5 : 這不就噴了!!! 06/23 08:46
推 Dia149 : 來了!重重一根崩 06/23 08:46
→ davie11333 : 最後逃生門! 06/23 08:46
噓 cms6384 : 試搓到底有什麼狗屁作用 06/23 08:46
推 seaofgod : 好爽大爆V 06/23 08:46

推 s555666 : 跳水 06/23 08:47
→ wings0610 : 早上有看到發哥要漲價的文 今天發哥應該會漲吧 06/23 08:47
推 s70337033 : 完了 開盤只有這樣 06/23 08:47
→ peacesb : 功率元件沒塞車問題也能漲翻天 真的是不缺題材 06/23 08:47
→ omanorboyo : 夜盤假的.jpg 06/23 08:47
推 lazikat : 拼翻黑 06/23 08:47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不敢屌了嗎 06/23 08:47
→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47
推 starport : 月底就50000了 別那邊不信邪 06/23 08:47
→ iceman321 : 氣氛組先出來炒熱氣氛 06/23 08:47
推 white1861 : 殺雞盤! 06/23 08:47
→ Dia149 : 發哥要拼5000了!離萬元一步之遙! 06/23 08:47
推 STi2011 : 丸子 06/23 08:47
推 blackpudding: 夜盤好騙 06/23 08:47
→ ZO20 : 大媽! 06/23 08:47
推 mc03pl : 撿鑽石囉 06/23 08:47
推 WhaleYu : 台半強茂聯電發哥國巨 衝衝衝 06/23 08:47
推 astrokid : +400啪沒了 06/23 08:47
噓 babyhell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47
→ omanorboyo : 日韓都黑的 只有台股紅的已經是世界強 06/23 08:47
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48
推 vvnews : 功率元件買不到吧 台半強茂期貨已經鎖緊緊了 06/23 08:48
推 zhong33 : 夜盤騙砲 等等繼續開高走低 06/23 08:48
推 dehors : 看試搓也能高潮成這樣... 06/23 08:48
推 astrokid : 拉回都是買點!! 06/23 08:48
噓 guk : 今天不能鼠錢了嗎 06/23 08:48
推 jenchieh5 : 今天就五萬了還在月底 06/23 08:48
推 touchbird : 台股正五哥太多了 要怎麼跌 06/23 08:48
推 accoh : 期貨一早就很有戲 06/23 08:48
推 siki588 : 貸蛙機會來了 6成資金抄底 06/23 08:48
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8:48
噓 BBBC64 : 夜盤套一堆 可憐 06/23 08:48
→ ZO20 : 甜甜價 先吃個幾口 06/23 08:49
推 svool : 功率是多少人想進場 掛這麼多單 06/23 08:49
噓 stanleyplus : 台股60000 歐印五貸多 跟上跟上~~~~ 06/23 08:49

推 alan1943 : 到底是誰在亂出貨! 06/23 08:49
→ jenchieh5 : 一人四貸 全家貸 歐印貸 三餐錢都不可以留 06/23 08:49
→ lazikat : 一個都別想跑 06/23 08:49
推 ceruti : 版主早安 大家早 06/23 08:49
推 XXXXCOW : 景碩篡位 06/23 08:49
推 xxx5566 : 最近台股真的太恐怖了,動不動就一千點 06/23 08:49
推 DPP48 : 要崩了嗎 06/23 08:49
→ s832015825 : 拉回就是正2加碼的好時機 06/23 08:49
推 tamsky : 質押利率3.5% 995 06/23 08:49
推 Eide : 裁員廣禁! 06/23 08:49
推 white1861 : 崩味濃 06/23 08:49
推 wwrand23 : 幹你的 獲利蒸發10萬啦 06/23 08:49
推 seaofgod : 夜盤套在山頂 06/23 08:50
推 paericsson : 好低喔 06/23 08:50
推 phoenixcx : 發哥亂搓? 06/23 08:50
→ jenchieh5 : 槓桿直接拉到100倍 06/23 08:50
推 brain9453 : 好爽喔Gtap大 06/23 08:50
推 cloud2015 : 一堆想低接的在那邊搓GG搓屁,等下小兒一筆2510大單 06/23 08:50
→ cloud2015 : ,全把你買光光 06/23 08:50
推 antiPUMA : 還是紅的 不用擔心吧 06/23 08:50
→ DPP48 : 看來是要開高走低收最低了 06/23 08:50
→ piercingX : 發哥想搞事喔 06/23 08:50
→ energy100203: 真的要崩了? 06/23 08:50
推 Dia149 : 搓仔別跑啊 06/23 08:50
推 wings0610 : 國巨好磨人心態啊幹 06/23 08:50
推 gtaped05550 : 欸幹 我的聯發科今天終於貢獻了 06/23 08:50
推 thetide0512 : 發哥發漲價涵阿 晶片全面調漲 06/23 08:50
推 alu2904 : 美股盤後沒動 是想騙誰啊 06/23 08:50
推 jack91315 : 99國巨拜託 06/23 08:50
→ Neil0205 : 靠杯 夜盤….假的 06/23 08:51
→ wings0610 : 發哥不是說要漲價嗎 漲價=股價噴? 06/23 08:51
→ Dia149 : 發哥要拼5000已經遠遠甩開爛g了 06/23 08:51
推 aa882223 : 開高走低 06/23 08:51
推 gtaped05550 : 不是說昨天就有漲價函嗎?看來大家都不知道 06/23 08:51
推 ethan0419 : 拉夜盤的拉基全套住了 06/23 08:51
推 ggyy9854 : 夜盤49000是怎樣?騙炮 06/23 08:51
推 agvnol : 泡泡要爆炸了!崩崩 06/23 08:51
推 f204137 : 現在主角是發展先發製程的聯電啦. 鎖不住就沒戲了 06/23 08:51
→ f204137 : *先進 06/23 08:52
推 strong2205 : 肯定開高走低收最低 06/23 08:52
推 lala8520 : 垃圾小兒今天又要倒多少 06/23 08:52
→ omanorboyo : 被日韓拖下去了 救命 夜盤假的 06/23 08:52
→ agvnol : 期貨瘋狂下殺 06/23 08:52
推 house911 : 期貨日盤 跟 夜盤 差好多 這漲點 ? 06/23 08:52
推 siki588 : 時機到了 低買高賣 不然你要什麼時候才要買 06/23 08:52
推 tp6jovul4 : 靠邀一覺醒來怎麼火箭準備要破發了? 06/23 08:52
推 flyroy : 夜盤的400點漲幅呢? 06/23 08:52
推 Heyer : 一堆期貨開高翻黑 06/23 08:52
推 wwrand23 : 幹 要翻黑了 操 06/23 08:52
噓 quann : 要黑了 06/23 08:52
→ lazikat : 夜盤假的 06/23 08:52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23 08:52
→ asjh612 : 夜盤 甲的 06/23 08:52
推 white1861 : 主力不要偷看Ptt 看風向 06/23 08:52
推 cloud2015 : 怎麼還有人相信卡在28奈米的聯電可以直接跳3奈米… 06/23 08:53
推 alan1943 : 拉低就是買進時機,大盤給機會不要不接 06/23 08:53
噓 Like5566Like: 還沒至底 今天要套人囉 06/23 08:53
推 WhaleYu : 等等就會噴出了 耐心 06/23 08:53
噓 kashy : 開高走低收最低~~~~氣氛組這邊報名嗎 06/23 08:53
推 seaofgod : 要綠了...... 06/23 08:53
→ ZO20 : 不可能黑!絕對不可能 06/23 08:53
推 harrychen413: 大的真的要來了!!! 06/23 08:53
推 lepidoptera : 崩崩爽 拉回給上車 06/23 08:53
推 pk9980192 : 夜盤 好甲喔 06/23 08:53
推 iloveuTaiwan: 今天漲金融 06/23 08:53
噓 pru5566 : 夜盤追高蛙全套牢哈哈 06/23 08:53
推 edcxz : 誰說今天要五萬的 06/23 08:53
→ wwzziipp : 鬼指還敢紅阿 06/23 08:53
推 vanii40 : 憨多葉盤很大聲? 06/23 08:53
推 ookk : 楠梓電直上300 06/23 08:53
推 cps80655 : 天崩地裂 06/23 08:54
噓 CDA2 : 憨空開始大聲 06/23 08:54
→ Like5566Like: 開盤追高的現套200 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8:54
→ bear2008 : 我想這次是真的完蛋惹 06/23 08:54
→ ilovecat5566: 怎麼崩了? 06/23 08:54
→ notea : 99華崩電 06/23 08:54
推 bulico : 99 牙科 06/23 08:54
推 yijuya : 開高走低? 06/23 08:54
推 Dirgo : 49000跑去哪了 06/23 08:54
推 tony81456200: 誰說會衝到七月的QQ 06/23 08:54
推 ethan0419 : 喜歡看山頂全是多蛙的樣子 06/23 08:54
推 joy2105feh : 今天就是崩盤反轉第一天 不要不信 06/23 08:54
推 willy07127 : 夜盤假的! 06/23 08:54
噓 babyhello : 開低走低 06/23 08:54
推 JingPingKing: 4萬9做空 驕傲一輩子 06/23 08:54
推 CDA2 : 小那噴出 06/23 08:54
推 aa882223 : 煞車壞了 06/23 08:54
推 wings0610 : 國巨 小弟都比大哥猛 06/23 08:54
→ ethan0419 : 47k肛底 06/23 08:54
→ StarRoad : 端午節後變盤 06/23 08:54
推 blackpudding: 救命啊怎麼跌了 06/23 08:54
推 dch44dyw : 伊朗不是停戰了 06/23 08:54
噓 Brown1010 : 真的跌了又不敢進,笑死 06/23 08:54
→ joy2105feh : 有人看葉盤在喊五萬XDD 06/23 08:55
→ davie11333 : 99山頂貪狗! 06/23 08:55
推 lazikat : 大腸麵要來了嗎? 06/23 08:55
推 WhaleYu : 真男人都是歐印再歐印 06/23 08:55
噓 wicer5566 : 完蛋啦 06/23 08:55
推 a36645456 : 牙科綠了,這股大家不要了,可以給我嗎 06/23 08:55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3 08:55
推 ARforever : 山頂上洗碗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8:55
推 jocker1412 : 牙科怪怪的 06/23 08:55
→ cloud2015 : 我上次睡公園的紙箱去哪了…這樣我晚上怎麼睡… 06/23 08:55
推 aqboy : 天崩地裂,多蛙末日 06/23 08:55
→ Like5566Like: 又舒服套了 06/23 08:55
推 linsen3m : 媽媽我不玩夜盤了 還我錢 06/23 08:55
推 zasx159632 : 有沒有可能是那個正價差太浮誇 06/23 08:55
推 wwzziipp : 加速了 06/23 08:55
推 Racious : 99包子 06/23 08:55
→ ilovecat5566: 不會有傻逼開盤衝進去當48000套蛙吧? 沒有吧? cc 06/23 08:55
推 white1861 : 崩味濃 是怎樣惹啊啊啊 又沒啥問題 06/23 08:55
推 swat11239 : 一切又完了!!!! 06/23 08:55
推 B10044013 : 端午變盤 只是遲到兩天 多蛙就大聲起來了 06/23 08:55
→ vanii40 : 傻多還在看葉盤 笑死人 06/23 08:55
噓 quann : 大便盤 06/23 08:55
推 Dia149 : 爛g掰!歐印發哥! 06/23 08:55
推 kofplay : 今天多空對決 06/23 08:55
推 iceman321 : 變盤? 就這樣喔 06/23 08:55
推 dch44dyw : 牙科不是大漲? 06/23 08:55
→ vanii40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08:55
推 lobster1688 : 看小兒跟昨天小微台的籌碼,今天要攤上大事了 06/23 08:55
推 glmkk : 怎崩崩爽了 06/23 08:55
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8:55
推 Heyer : 山頂洗碗好慘 06/23 08:55
→ cps80655 : 照這個進度,下禮拜就可以賺到.... 06/23 08:55
推 kobe9527 : 這盤空單有得賺 06/23 08:55
噓 benen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23 08:55
→ iceman321 : 那你多變一點嘿 06/23 08:55
推 siki588 : 想貸款的今天打去催一下進度吧 錯過不再 06/23 08:55
推 hipocritos :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06/23 08:55
→ notea : 正2繼續等著撿 06/23 08:56

→ wuklean : 怎麼會A 不可能的 06/23 08:56
推 house911 : 日盤期貨翻黑 昨晚夜盤是亂拉 ? 06/23 08:56
→ saiboos : 大爆噴50000 06/23 08:56
噓 jumpballfan : 台積電期貨崩了 昨天夜盤2600騙砲洗碗 06/23 08:56
推 min90129 : 開低走高收最高 06/23 08:56
→ omanorboyo : 老蘇:通知導播 今天我要開工 06/23 08:56
推 ggyy9854 : 有人會相信49200的夜盤? 06/23 08:56
→ tony81456200: 國巨要死了 再見國巨 06/23 08:56
推 sda84225 : 不會有人山頂做多吧0.0 06/23 08:56
推 dosiris : 記得跟你說五萬的ID 害你少賺50萬 06/23 08:56
→ cps80655 : 媽媽救命 06/23 08:56
推 svool : 老蘇準備颯爽回歸 06/23 08:56
推 apple840622 : 現在空很多肉喔 趕緊賺 06/23 08:56
推 kychen : 99記憶卡蛙 995 06/23 08:56
推 glmkk : 又在壓機 06/23 08:56
→ iceman321 : 笑死、沒在車上的少賺多少 06/23 08:56
推 keikochen : 記住那些說台股只會漲的ID (吐血 06/23 08:56
→ wuklean : 繼續全倉買進拉 06/23 08:56
推 s9815149 : 哦哦哦,這個震盪要來了嗎? 06/23 08:56
→ skuutama1122: 老蘇今天應該會錄影吧?不然沒娛樂節目看捏 06/23 08:56
→ kofplay : 二哥又鎖 06/23 08:56
推 yesno41 : 99牙科 06/23 08:56
推 apperrla : 夜盤甲甲的 06/23 08:56
→ vanii40 : 傻多舒不舒服 06/23 08:56
噓 wwrand23 : 終於上當了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06/23 08:56
推 marginalFeng: 請幫忙空用力一點 我慢慢加正二 你們大家別偷加碼 06/23 08:56
噓 s609747 : 夜盤讓我作了一場好夢 06/23 08:56
推 s555666 : 笑你昨晚空蛙看到正價1300也不敢空 06/23 08:56
噓 daqn1125 : 牙科要跌停嘛 06/23 08:56
→ cloud2015 : 兄台,前二個星期是睡這裡的,可以把地方還給我嗎? 06/23 08:56
噓 ma721 : 出貨,誘空 06/23 08:56
推 mqhung : 今天換多軍休息一下,空軍請開始準備表演 06/23 08:56
推 gint5566 : 今天殺雞就好 06/23 08:57
推 siopp : 空空集合!!! 06/23 08:57
推 hihi29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8:57
→ kofplay : 滿倉迎接大跌 06/23 08:57
推 sexybox : 99牙科 06/23 08:57
→ pikoto : 南亞科先1000還是聯發科先到10000? 06/23 08:57

推 sdf0419 : 加碼機會來了 06/23 08:57
→ STi2011 : 昨晚還在正價差好恐怖 06/23 08:57
推 f130097955 : 今天出貨日 06/23 08:57

推 a03004585917: 救救華邦電 06/23 08:57
推 aewul : 史上高點後接著就是史上最大崩盤了!快跑吧 06/23 08:57
推 cl3bp6 : 99國巨 06/23 08:57
→ sdf0419 : 加碼機會來了 06/23 08:57
推 socialloser : 放空49000驕傲一輩子 06/23 08:57
推 christic : 可悲空蛙 06/23 08:57
→ WildTraveler: 撿便宜的機會來了,台指無腦多,等等就翻紅 06/23 08:57
推 bear31223 : 外資7萬口的空單小心囉 06/23 08:57
推 yslimit : 國巨開殺 06/23 08:57
推 xyz30317 : 我要向988A道歉 06/23 08:57
噓 kevin59666 : 根本沒跌在叫啥 06/23 08:57
推 Heyer : 傻多開心了一整晚 早上夢醒了 06/23 08:57
推 kobe9527 : 今天應該跌500~1000點 06/23 08:57
推 goldmouse : gg搓綠的 大爆崩 06/23 08:57
推 DPP48 : 我先去公園佔位子,別跟我搶紙箱 06/23 08:57
推 ferrari293 : 一看就是開低走高 06/23 08:57
推 rock2345 : 果然台積一動隔天就這樣 不幸的G 06/23 08:57
→ wwrand23 : 怎麼又拉了 我 48300 沒買到 06/23 08:57
推 ilovecat5566: 多蛙衝 拉回就是買! 06/23 08:57
推 s0351 : 怎麼A了 06/23 08:57
→ bunjie : 現在流行太空洗碗 06/23 08:57
推 tomdavis : 49000放空 驕傲37輩子 06/23 08:57
推 glmkk : 怎麼又翻紅了 06/23 08:58
推 ngt047 : A爛 06/23 08:58
推 white1861 : 大家一起空 這麼愛跌 06/23 08:58
推 gogoking : 期貨是不是沒人玩了 一秒都是二三十點以上在動 06/23 08:58
噓 beta0907 : 99群創阿........... 06/23 08:58
→ hdy612179 : 99山頂蛙 06/23 08:58
推 keyofdejavu : 多蛙準備套三十年 06/23 08:58
推 richardc277 : 空蛙可悲 但發財 06/23 08:58
噓 conquer1988 : 漲那麼多天 A那麼一點空蛙全部跑出來叫 真的可憐 06/23 08:58
推 alan1943 : 同事早上來對主管哈腰鞠躬,感覺怪熱情的 06/23 08:58
→ zombiepigman: 放空國巨 爽賺賓利 06/23 08:58
噓 abcnelson654: 塊陶呀 06/23 08:58
推 yslimit : 國巨好棒 06/23 08:58
推 JediYoda : 99國巨 06/23 08:58
→ yslimit : 國巨跌停吧 06/23 08:58
推 phoenixcx : 救命啊~ 可想而知正5的今天刺激喔 06/23 08:58
→ romenticpoet: 太空洗碗嗎? 06/23 08:58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AAAAAA爽 06/23 08:58
推 bear31223 :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 06/23 08:58
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8:58
推 dosiris : 閒聊一堆殺富仇人 不共戴天 06/23 08:58
推 gary861226 : 幹 今天不能喝牛奶了 06/23 08:58
→ NTUST : 南亞科躲處置要壓到470左右的樣子 06/23 08:58
推 johnwu : 聯電一字鎖 06/23 08:58
推 f204137 : 阿真的有人看到會計規則嚇到賣出的xd 06/23 08:58
→ hikari22 : 99蜜望實 06/23 08:58
→ yslimit : 空國巨賺錢 哈 06/23 08:58
推 antiPUMA : 沒殺意 多殺點 06/23 08:58
推 pda2001 : 不急 開現貨就V了 一堆投顧推薦買好買滿股票 06/23 08:58
推 jocker1412 : 聯電敲開了,要完 06/23 08:58
→ rock2345 : 大媽們準備要解定存了 06/23 08:58
推 svool : 這不是還比昨天高嗎 06/23 08:58
→ cloud2015 : 那些肖貪想買低價GG的,別作夢了,現在都是加價賣 06/23 08:58
→ christic : 一堆空蛙真的很仇富.. 06/23 08:58

推 redbeanbread: 期貨都是機器在玩的 06/23 08:58
推 ethan0419 : 多蛙吐了滿地奶 06/23 08:59
推 cacasi : 夜盤追高49200多單的,破47000要停損喔啾咪~^_^ 06/23 08:59
推 lazikat : 下輩子在一起炒股.jpg 06/23 08:59
推 bear31223 : 大家都要獲利發半年報了 沒有人49000才買股票的吧 06/23 08:59
→ NTUST : 華邦電不漲就躲過了 06/23 08:59
推 brain9453 : 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08:59
→ uv5566 : 今天死魚平盤喔 軟體怎麼沒再動 06/23 08:59
→ dosiris : 還有人不知道撿盤後二哥 校鼠 06/23 08:59
推 faracross : 怎麼A 啦 06/23 08:59
推 Daniel0712 : 撿便宜囉 06/23 08:59

→ skuutama1122: 黑川堇 讚讚(可惜有點硬) 06/23 08:59
→ DPP48 : 有誰是四貸同堂正五貪狗的,應該沒有吧 06/23 08:59
→ f204137 : 股價還真是人性的集合阿 06/23 08:59

推 KnightLee : 外資繼續賣國巨 06/23 08:59
推 cps80655 : 我等的5萬多久才來~總是要來不及才知道找信貸~ 06/23 08:59
推 qron : 誰在亂戳啦 06/23 08:59
推 a36645456 : 牙科不怪啊,主力不喜歡被關的樣子,每次都在閃 06/23 08:59
→ christic : 等一下開盤來看一下小丑 06/23 08:59
推 kyorock : 99 牙科 群聯 995 06/23 08:59
推 touchbird : 完辣 06/23 08:59
推 wwrand23 : 大的要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0
推 a11011788 : 記憶體開殺啦? 06/23 09:00
→ DPP48 : 空軍來了,全員出動 06/23 09:00
→ EvilJustice : 哇靠!!! 06/23 09:00
推 lweis : 牙科不要搞好嗎 06/23 09:00
推 kychen : 救命... 06/23 09:00
推 koreawargod : 衝啊 06/23 09:00
→ a11011788 : 漲這麼少 怪怪的 06/23 09:00
→ lazikat : 崩了 06/23 09:00
推 GingFreecss : 好想睡覺 06/23 09:00
→ asjh612 : 還有600點無敵正價差 06/23 09:00
推 norman0830 : 夜盤嘎死人,日盤軟趴趴 06/23 09:00
推 cool28051775: 99旺綠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00
推 phoenixcx : 發哥是真的~ 終於啟動了 06/23 09:00
推 ibanes : 牙科笑死 06/23 09:00
推 conquer1988 : 拉積盤 06/23 09:00
推 WhaleYu : 發哥衝衝衝 06/23 09:00
→ davie11333 : 暴跌688 老蘇大獲全勝 06/23 09:00
→ muscul : 拉積救台指 06/23 09:00
推 aa882223 : 開好低 06/23 09:00
→ kychen : GG又創高 拉G盤嗎 06/23 09:00
推 Csir : 狂爆噴 06/23 09:00
→ yoyachen : 完了 功率元件買到了 06/23 09:00
推 Dia149 : Gg好像有點弱! 06/23 09:00
→ ZO20 : 給上車 遲早去5萬 06/23 09:01
噓 haha7456 : 臭酸包子 06/23 09:01
推 OkamiIII : 發哥! 06/23 09:01
推 king110054 : 牙科開搞?? 06/23 09:01
推 Daniel0712 : 拉高出貨 06/23 09:01
→ f204137 : 搞什麼 床的世界 怎麼開高 06/23 09:01
推 aimgel : 屌噴 06/23 09:01
推 dosiris : 發哥一張賺30萬 06/23 09:01
推 xiaoyao : 男子漢 加油 06/23 09:01
推 cloud2015 : 有沒有小兒2510三千張,讓你買不到低價GG 06/23 09:01
推 strong2205 : 今天大概率要綠色了~ 06/23 09:01
→ STi2011 : 怎麼兩邊不一樣顏色?????????? 06/23 09:01
推 JRhokkaido : 發哥怎麼活了 06/23 09:01
→ DPP4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要來了嗎 06/23 09:01
推 ntuooo : 992492 06/23 09:01
推 SeaForest : 哈欠 無聊盤 06/23 09:01
推 s0351 : 誰的股票被騙走了 06/23 09:01
推 kducky : 美股什麼垃圾 我哭了 06/23 09:01
→ f204137 : 哦... 終於要掛牌了! 06/23 09:01
→ wwrand23 : 挖糙 又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1
推 goodkilua : 昨天抄的千金股今天吃半根,爽死~ 06/23 09:01
推 lazikat : 正2漲輸50 06/23 09:01
推 karting : 鬼指衝三小 06/23 09:01
噓 fbiciamib123: 正二又輸0050 06/23 09:01
→ jinhouse123 : 剛剛巨崩 30 點 06/23 09:01
推 sana113821 : 二哥好猛 06/23 09:01
推 xxx5566 : 現貨開在這邊 也太猛了吧 06/23 09:01

噓 beta0907 : 99群創啊!!!!!!!!!! 06/23 09:01
推 XXXXCOW : 快逃啊 06/23 09:01
推 notea : 拉G盤 06/23 09:01
推 DustinFu : 旺宏今天200 06/23 09:01
→ conquer1988 : 阿不對 拉發盤 06/23 09:01
→ cps80655 : 群聯真的垃圾股票,董ㄟ愛作秀,能不能換人阿 06/23 09:01
推 hihi29 : AAA 06/23 09:01
推 christic : 笑死 上面一堆空蛙小丑自己報數 別躲了 06/23 09:01
推 basha : 面板多空交戰 06/23 09:01
推 astrokid : 低軌死亡 06/23 09:01
推 house911 : 昨天鎖漲停的隔日沖主力 開始比誰程式單出貨更快? 06/23 09:01
推 beans0202 : 老濕喊攸泰紅茶紅姐了 06/23 09:01
推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2
→ davie11333 : 啾命R 06/23 09:02
→ STi2011 : 正2被延後了 06/23 09:02
→ blacklight27: 4萬8啦 06/23 09:02
推 LaMaAldridge: 正價差收斂中 06/23 09:02
推 yslimit : 空國巨 06/23 09:02
→ cloud2015 : 誒,那個紙箱我不要了,送你 06/23 09:02
→ dosiris : ㄟㄟ 出貨了耶 06/23 09:02
推 a11011788 : 聯電說好的一字鎖呢 06/23 09:02
推 bnb19009 : 以為包子會漲停,結果 呵呵 06/23 09:02
→ sana113821 : 壓不住了= = 直線升天 06/23 09:02
→ yslimit : 空國巨 06/23 09:02
→ house911 : 聯電 發哥 ??? 06/23 09:02
→ uv5566 : 卡住啦 手機登不進去 06/23 09:02
→ MegaGG : 8088 06/23 09:02
推 shizukun0103: 收斂價差 06/23 09:02
推 maxman77 : VVVR! 06/23 09:02
推 TDKnight : 腫摸又漲了R 06/23 09:02
推 Heyer : 99多蛙 06/23 09:02
推 lepidoptera : 精材300 舒服 06/23 09:02
推 s9812508 : 無敵男子漢再一根 06/23 09:02
推 nicexd : 靠北 爽s 嘉晶燈 操你媽 06/23 09:02
→ kychen : 出貨中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2
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2
→ nicexd : 哭啊 安可在一根 06/23 09:02
推 cocla : 夜盤爆噴 日盤給我看這樣? 06/23 09:02
→ f204137 : 中鋼... 恩 06/23 09:02
推 rcf150cc : 衛星蛙 死了還要被鞭屍== 06/23 09:02
推 tony81456200: 還好低軌我上禮拜跑了 白癡股 06/23 09:02
→ nicexd : 挖靠 強茂登 06/23 09:02
→ goodkilua : 3374舒服,300惹,隨便出~ 06/23 09:02
推 xxgogg : 台股48000,應該沒有人空在38000的吧0.0? 06/23 09:02
推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GOGO 06/23 09:02
推 Like5566Like: 牙科怎麼了 06/23 09:02
推 iammax :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2
推 xiaoyao : 陳爸 男子漢轉大人 06/23 09:02
噓 haha7456 : 包子也太弱了吧 臭酸味飄出來了 06/23 09:02
→ dosiris : 賣台股 撐SPCX 06/23 09:02
推 apple840622 : 喊老半天,結果+300 06/23 09:02
→ nicexd : 媽的邰智源好強 06/23 09:02
→ nicexd : 媽的雷科這個廢物 06/23 09:03
推 phoenixcx : 剩台達電還在死魚 爛死 06/23 09:03
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9:03
推 orzzroGC : 看來國巨不是躲關 是真的沒人要了ww 06/23 09:03
推 aa882223 : 等等撿便宜 06/23 09:03

推 deurpye : 國巨先空等殺 06/23 09:03
推 gininder : 聯電依然跟鬼一樣 06/23 09:03
推 zaknafein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9:03
→ conquer1988 : 包子再漲下去又要被關了 06/23 09:03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3 09:03
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至少2550好嗎 06/23 09:03
推 febonach : 手機掛了== 06/23 09:03
噓 littledoges : 今天崩千點 06/23 09:03
推 basha : 包子又熟了 06/23 09:03
推 avavgirl : 九陽神功開盤賣 小賺4K中午加個雞腿吃 06/23 09:03
推 a14203 : 早安大爆崩 06/23 09:03
噓 King5566 : 媽媽 06/23 09:03
推 LawLawDer : AAAAAAAA 06/23 09:03
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3
→ kychen : 發哥 廢到笑 開高出貨 06/23 09:03
推 Acixxl : 為啥0050比正2高 06/23 09:03
噓 awyechou : 4萬8大場面是這樣? 06/23 09:03
→ Heyer : 日月神教 帶大家飛 06/23 09:03
→ nicexd : 出軌衛星要去哪 哭啊 06/23 09:03
噓 autoexecbat : 漲不動了? 06/23 09:03
推 xyz30317 : 合晶直接半根 06/23 09:03
→ sana113821 : 要鎖了 06/23 09:03
推 dodoning : 阿不是說DDR2漲價 06/23 09:03
推 wwrand23 : 噴啦 大勝利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3
推 sassen : 手機掛了 06/23 09:03
推 dknymaster : 精材啥小 06/23 09:03
推 schrei : 挖靠台股真的很強 06/23 09:03
推 white1861 : 誰在賣 被骨仔 06/23 09:03
推 kducky : 結果期貨只是在等現貨cc 06/23 09:03
推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3
推 Sinchiest : 國巨8888 06/23 09:03
→ 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9:03
推 TureCooler : 綠綠的不買就要上5W了呦 06/23 09:03
→ nicexd : 花心科不演囉 06/23 09:03
推 starport : 空蛙等了一晚上(x) 一早上(o)就這? 06/23 09:03
→ talesh35624 : 男子漢 燈啦! 06/23 09:03
推 jerrychuang : G包子...衝阿 06/23 09:03
推 s555666 : GG猛一天就軟了 06/23 09:03
推 pttstock : CPO! 06/23 09:03
推 harkk2001 : 二哥又要亮燈了 06/23 09:04

推 enoeht20181 : 宇宙無敵霹靂世紀噴 06/23 09:04
推 DivaNight : 台股撐住了? 06/23 09:04
→ conquer1988 : 空蛙又不叫了嗎 06/23 09:04
→ davie11333 : 怎摸V辣! 06/23 09:04
→ WildTraveler: 安心多更多,剛剛都撿便宜了吧 06/23 09:04
→ kychen : 妥妥拉G盤 穩了 06/23 09:04
→ virgolibra : GG 2525 要套多久 06/23 09:04
推 king110054 : 國巨真的要掰了嗎 06/23 09:04
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04
推 omanorboyo : 台股世界強 06/23 09:04
→ iammax : 2哥要亮了 06/23 09:04
噓 oplk : 群光跌爽沒 06/23 09:04
推 kenny945 : 怎麼開高都是綠 06/23 09:04
推 shintrain : 台指開飛 06/23 09:04
推 Jin63916 : 漲不動了 06/23 09:04
推 kuinochi : 又在騙 06/23 09:04
推 christic : 笑死 空蛙繼續仇富QQ 06/23 09:04
噓 beta0907 : 友達又創高啦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04
推 STi2011 : 挖 噴了 06/23 09:04
推 doublecc : 要噴了嗎 06/23 09:04
→ xiaoyao : 男子漢4燈 無限感激陳爸 06/23 09:04
→ sana113821 : 面板壓不住啦 06/23 09:04
推 xxgogg : 還有空空蛙空空叫的嗎0.0/// 06/23 09:04
噓 t12927 : 可以叫822賣掉鍋具嗎?帶賽整個族群欸 06/23 09:04
推 kis28519 : 2哥 一閃一閃 06/23 09:04
推 touchbird : 631一直噴 06/23 09:04
→ wwrand23 : 台積電 飆車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4
→ virgolibra : GG 2530要套多久 06/23 09:04
推 a11011788 : VVVVV 06/23 09:04
推 maxman77 : 笑屎!誘空 大。爆。嘎! 06/23 09:04
→ lepidoptera : 長科破百啦 太舒服啦 06/23 09:04
推 DanielHAO : 拉GGGGG 06/23 09:04
推 jack91315 : 請醜女放過國巨 06/23 09:04
→ sana113821 : 90度勃起中 06/23 09:04
推 daily07 : 正二教 忠誠 06/23 09:04
推 cps80655 : 老招出現了,拉G了 06/23 09:04
→ nicexd : 花心科地域探險囉 06/23 09:04
→ conquer1988 : 包子噴到緩漲 06/23 09:04
推 s94310052 : 992308 06/23 09:05
→ kychen : GG不要拉太多 不然等等就被倒了 06/23 09:05
推 alan1943 : 所以試撮是誰在亂出貨= = 06/23 09:05

推 king2in9la : 再見啦空空 06/23 09:05
推 DustinFu : 旺宏200 gogogoY 06/23 09:05
推 rock2345 : 991A最近聲勢很猛 終於換他被空軍盯上了 06/23 09:05
推 marginalFeng: 你們氣氛組都在偷下單嗎??我掛的單像小丑啊啊啊啊 06/23 09:05
推 hl4su3a842k7: 二哥! 06/23 09:05
→ virgolibra : GG 2530要套多久 06/23 09:05
推 f204137 : 正價差收斂了 台股好強 06/23 09:05
推 basha : 哇靠 面板衝上去 06/23 09:05
推 a36645456 : 牙科除非被大媽撐上去,主力不會關啦,每天可以洗這 06/23 09:05
→ Heyer : 二哥領噴 這波沒有五萬不回頭 06/23 09:05
→ a36645456 : 麼多盤怎麼會想被關 06/23 09:05
推 ScotchWhisky: 二弟! 06/23 09:05
→ starport : 大家都有好好上車了吧? 別被空蛙騙炮喔 06/23 09:05
推 ghost90331 : 二哥不要玩燈 06/23 09:05
推 brian900530 : 功率元件到底殺小 06/23 09:05
推 King5566 : 我還沒上車 肏 06/23 09:05
推 s9812508 : 男子漢又回來了,連三根 06/23 09:05
推 MoonByulE : 永豐大戶投掛了 06/23 09:05
推 xyz30317 : 918快填息完成了…… 06/23 09:05
推 Momsoup5566 : 二哥天下無敵 06/23 09:05
→ nicexd : 台辦紅燈 南茂綠燈 06/23 09:05
推 gtoselina : 二哥好強 06/23 09:05
推 WhaleYu : 大台噴噴噴 06/23 09:05
推 zoo8888 : 822快把國巨賣了 06/23 09:05
→ koreawargod : 旺宏一付想噴到宇宙的樣子 06/23 09:05
→ a68549271 : 記憶體啊 06/23 09:05
→ sana113821 : 戀人緩漲了 笑死 06/23 09:05
推 s555666 : 聯電最近也太猛了 06/23 09:05
推 ysc1213 : 完蛋,現金快用完了,噴不停 06/23 09:05
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09:05
推 AkiMegumi : 戀人隔日衝下車 可以上 06/23 09:05
→ sana113821 : 拉太快 06/23 09:05
推 chainstay120: 操,戀人緩搓== 06/23 09:05
→ nicexd : 挖靠 茂矽燈 操 06/23 09:05
→ beta0907 : 面板繼續爆噴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05

噓 piece1 : 為什麼一直倒人家的股QQ 06/23 09:05
推 cloud2015 : 今天GG 2550,午餐就i珍食再加3罐麥香紅 06/23 09:05
推 svool : 功率剛剛有開放進場 都有買到吧? 06/23 09:05
→ conquer1988 : 二弟天下無敵 06/23 09:05
推 nanco5566 : 永豐大戶投 是不是登不進去 06/23 09:05
推 metallolly : 正2還是要41qq 06/23 09:05
推 theta4719 : 99群聯 06/23 09:05
推 smile79101 : 開不了永豐愛利得欸,要玩什麼 06/23 09:05
推 k254369 : 天!下!無!敵! 06/23 09:06
→ chainstay120: 面板三喵都緩搓是怎樣 06/23 09:06
推 EmiyaSaber : 我要加碼啊 怎沒崩 06/23 09:06
推 buyaowen : 今天重電有戲喔 06/23 09:06
→ xiaoyao : 沒聯電 有男子漢也強 06/23 09:06
→ gtoselina : 楠梓電也無敵了 06/23 09:06
推 min90129 : 笑死 到底有誰在恐慌 06/23 09:06
噓 qq950078 : 華邦電地心探險 06/23 09:06
推 goodkilua : 3374出場囉~ 06/23 09:06
→ wwrand23 : 幹你娘 大屌崩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9:06
→ wuklean : 期貨那麼弱 跟上阿 06/23 09:06
推 Dirgo : 說好的拉金盤呢QQ 06/23 09:06
→ basha : 二哥都不給上車 06/23 09:06
推 harkk2001 : 二哥又鎖了,明天配息...是不是明天又一根 06/23 09:06
推 celebleaf : 大戶可以登啊 06/23 09:06
推 remembertw06: 國泰是不是又壞了? 06/23 09:06
推 no51106 : 跳水速度好快 06/23 09:06
→ yuyulin9168 : 大 盤跟 我 的 大 G G 在 創 新 高 06/23 09:06
→ metallolly : 吉米救我~~正2好貴買不下去qq 買下去沒有200%可炫 06/23 09:06
→ sana113821 : 下垂 06/23 09:06
推 neil0611 : 辣雞幫 06/23 09:06
→ a11011788 : 南茂到底三小 06/23 09:06
推 jack2300211 : 滿手GG 舒舒服服^ ^ 06/23 09:06
→ maxman77 : 沒人開盤被空恐蛙嚇到賣阿呆谷吧? 06/23 09:06

推 vodkalime607: 功率元件 又又又全部亮燈啦 06/23 09:06
推 lweis : 牙科被帶下去了 乾 06/23 09:06
推 SeaForest : 鍋具88囉 破千之後就這樣而已 06/23 09:06
推 DOOT : 二哥:困霸數錢 06/23 09:06
→ wwrand23 : 出貨啦 套死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9:06
推 christic : 男子漢 舒服~~~~~~~~~~~~~ 06/23 09:06
→ rcf150cc : 勇者旺宏又回來了@@ 06/23 09:06
推 joygo : 南茂很猛 一天漲停一天跌停 06/23 09:06
推 shizukun0103: 康舒跳水 06/23 09:06
推 gint5566 : 功率概念股又亮一堆燈 06/23 09:06
推 SRXtw : 有人國泰進不去嗎 06/23 09:06
推 poorcharles : 牙科今天衝好快!(俯衝) 06/23 09:06
推 lepidoptera : 大樹守衛 卡卡的 06/23 09:06
推 febonach : 永豐掛了 06/23 09:06
推 mike060606 : AAA 06/23 09:06
推 Since2006tw : 台半三小 06/23 09:06
→ christic : 目標價250快到了 06/23 09:06
推 kofplay : 誘空還是誘多? 06/23 09:06
→ sana113821 : 剛剛一頭熱進場的 準備開割 06/23 09:06
推 a129517496 : 牙科獲利了結? 06/23 09:06
推 sda84225 : 不對勁不對勁 06/23 09:06
推 sm3bp078 : 楠梓電 準備300囉 06/23 09:07
→ wwrand23 : 正2 翻黑啦 賠錢啦 06/23 09:07
推 theurgy : 不會有人看美光做南亞科吧 06/23 09:07
推 ILoveOppai : 大樹守衛是不是掛了 06/23 09:07
噓 Like5566Like: 2353要套幾年 06/23 09:07
推 wayne83315 : 老蘇感覺要贏了 06/23 09:07
推 thirtyto : 華崩店 212 躲 06/23 09:07
噓 leadershit : 快逃 06/23 09:07
推 gremon131 : A三小 06/23 09:07
推 wcwcwc77 : 99牙科 06/23 09:07
推 STi2011 : ㄟ....? 06/23 09:07
推 lala8520 : 有人騙炮啊 救命 06/23 09:07
推 touchbird : 正二翻綠 干 06/23 09:07
推 zxc787848 : 0050慢慢加碼 也是穩穩賺 06/23 09:07
推 jackydon : 南電又再騙多嗎? 06/23 09:07
→ min90129 : 功率半導體 又全部漲停啦 為什麼只會漲! 06/23 09:07
推 f204137 : 6156這樣喔 06/23 09:07
推 kychen : 記憶體 啪 沒了 06/23 09:07
推 xyz30317 : 910無量跌 衛星是不是涼了 06/23 09:07
推 ChungLi5566 : 塊陶啊 06/23 09:07
推 a25536991 : aaaaaaaaaaa 06/23 09:07
→ lepidoptera : 大樹守衛 不讓你賣 06/23 09:07
推 xkso : 楠梓店先下車一趟 感謝陳爸 06/23 09:07
推 iammax : 神教:昨晚ADR我也+7.5%耶,法人快看看我 06/23 09:07
噓 JRhokkaido : 99金項鍊 06/23 09:07
→ loteslogin : 你們恐怕還不知道我是誰吧! 06/23 09:07
噓 ma721 : aaaaaaaaaaa 06/23 09:07
推 rock2345 : 全線崩潰 06/23 09:07
推 dknymaster : 順德界霖GOGO 06/23 09:07
→ STi2011 : 不太對 06/23 09:07
→ Since2006tw : 虹揚ky?? 06/23 09:07
→ dannyao : 聯家軍又發威了 聯電 聯發科 06/23 09:07
推 lazikat : 頂不住了,AAA 06/23 09:07
推 losage : 現在上下都百點在動 06/23 09:07
推 nicexd : 花心科掰餔 06/23 09:07
→ conquer1988 : 今天多空交戰很刺激 06/23 09:07
推 house911 : 聯電又變飆股 ? 06/23 09:07
噓 ifuxxyou : 未看先猜不是投信狗 就是自營狗 06/23 09:07
推 Zyth : 國泰進的去 舒服 06/23 09:07
→ Like5566Like: 開A 06/23 09:07
推 goldmouse : 除了gg怎麼好像都出大事啦 06/23 09:07
推 OhMyGoose : 拉高出貨 好壞 06/23 09:07
推 fymay : 聯電連兩天漲停 三小 06/23 09:07
→ ma721 : 人踩人 06/23 09:07
推 WSLai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06/23 09:07
推 strong2205 : 連漲5天了 今天肯定跌吧 06/23 09:07
推 wsxe2007 : 還有人空手喔,一路往上噴了啦 06/23 09:07
→ DonDonFans : VVVV 06/23 09:07
噓 lmgallf : 台達在爛幾點 06/23 09:07
噓 chainstay120: 白癡證交所要把緩搓跟處置拿掉了沒,操 06/23 09:07
→ xiaoyao : 男子漢 陳爸IG都上修看法囉 嘻嘻 06/23 09:07
推 yuffie : 99公公 06/23 09:07
→ ChungLi5566 : 這波回檔少說千點 06/23 09:07
推 apperrla : 今天是大人打架的日子 06/23 09:08
推 ntpukid : 2316向殷董致敬 耐不住洗已在113賣出 剩下一張真香 06/23 09:08
推 Arkzeon : 說好的多蛙壽司吧咧 我一家老小都帶來你給我看這個 06/23 09:08
推 white1861 : 南電今天出息了 06/23 09:08
推 gn005066 : 下去吧低軌 06/23 09:08
推 joygo : 昨天谷歌和博通都那麼慘 結果聯發科反而上漲 06/23 09:08
→ xkso : 功率半導體有夠扯 06/23 09:08
→ appledick : 這正價差也太扯 06/23 09:08
→ f204137 : 聯電又鎖死 沒戲了 06/23 09:08
→ sm3bp078 : 楠梓電亮燈 舒服 陳爸YYDS 06/23 09:08
推 DustinFu : 2316打開給上車? 06/23 09:08
推 jvor0719 : 包子就漲停讓牠關吧 06/23 09:08
噓 King5566 : 我好痛苦 我昨天為什麼要賣 06/23 09:08
推 raom : 剛綠了一下 06/23 09:08
推 rock2345 : 991A 992A最近過太爽終於被盯上了 06/23 09:08
推 metallolly : 心魔克服不了~~~都好貴~qq 06/23 09:08
推 zzooazsx : 創意世芯什麼垃圾 06/23 09:08
噓 frank755190 : 垃圾頎邦 06/23 09:08
推 light61010 : 永豐壞了? 06/23 09:08
推 Daniel0712 : 南電今天要上來 06/23 09:08
→ joygo : 楠梓電玩了好幾波 只有這波沒上車 結果這波最大... 06/23 09:08
推 wwrand23 : 震盪很大 各位多軍不要被甩下車了 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08
→ xiaoyao : 男子漢 短期300 上看500 06/23 09:08
推 s555666 : 台股這次終於贏日韓了吧 06/23 09:08
噓 beta0907 : 面板繼續噴噴噴噴噴 06/23 09:08
噓 Derricklin21: 操 大樹再卡 06/23 09:08
推 lobster1688 : 電梯往上?往下,下好離手 06/23 09:08
噓 s609747 : 沒力了 外資要放暑假跌回40000了 06/23 09:09
→ joygo : 90玩到150 哭哭 06/23 09:09
推 ggyy9854 : 看盤軟體好卡 06/23 09:09
推 sana113821 : 主動ETF在這種盤 都很刺激 06/23 09:09
→ RamenOwl : 月底五萬 被甩下車的是笨蛋 06/23 09:09
推 tonypong : 錢都跑到MCU去了,前幾週是MLCC這禮拜MCU 06/23 09:09
推 kducky : 其實昨天就贏日韓了 06/23 09:09
推 Racious : 99國巨 06/23 09:09
推 nicexd : 安可開 06/23 09:09
推 kumafez : 台玻又被倒垃圾了 可憐啊 06/23 09:09
推 kis28519 : 頎邦 洗刷刷 06/23 09:09
→ sana113821 : 那個上下抽動都很劇烈 06/23 09:09
→ f204137 : 玉山金還沒轉換 你就嚇到賣出 有看到最後一句話嗎呵 06/23 09:09
→ loteslogin : 你們恐怕是真的不知道我是誰~ 06/23 09:09
推 conquer1988 : 包子真不怕被關耶 06/23 09:09
推 Golem : 男子漢會被關嗎 06/23 09:09
噓 eason7821 : 康舒哥出來拉阿 06/23 09:09
噓 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! 06/23 09:09
噓 cecret123 : 老BI就是個笑話 06/23 09:09
推 goodkilua : 這估量三小啦~ 06/23 09:09
推 storyb181 : 楠梓電陳爸目標價到了,現在要開始賣了嗎 06/23 09:09
噓 eggdoegg : 國泰不給玩 爛透了 06/23 09:09
推 lepidoptera : 不要動反而不會有事 06/23 09:09
噓 zeroBB : 殺到你叫媽媽 06/23 09:09
推 lazikat : 估量快2兆,逃命囉 06/23 09:09
推 phoenixcx : 現在是多空交戰嗎 06/23 09:09
推 Verrld : 早上好 06/23 09:09
推 iammax : 相信皇翔,相信台達(不如美股買MU) 06/23 09:09
→ s609747 : 看到spacex沒 這就是台股接下來的事 06/23 09:09
推 LeehomLee : 感恩陳爸 06/23 09:09
推 Since2006tw : 強茂怎麼開了 06/23 09:09
推 wwzziipp : 怪怪的怪怪的 06/23 09:10
推 ngt047 : 華邦加油啊 06/23 09:10
推 joygo : 每次都會錯過最大的那一波真神奇 06/23 09:10
推 Heyer : 媽媽 救我 06/23 09:10
推 yoyachen : 功率元件小心,因為我買到了 06/23 09:10
→ sana113821 : 二哥開了 06/23 09:10
→ xiaoyao : 男子漢早就超過陳爸目標價人家IG都上修看法 06/23 09:10
推 Daniel0712 : 牙科被倒爛了 06/23 09:10
→ nicexd : 強茂完燈 06/23 09:10
推 dannpptt : 功率全開了 還要追嗎 06/23 09:10
推 YumingHuang : 多情劍客無情劍 06/23 09:10
推 HarukaLM : 記憶體完了 06/23 09:10
噓 beta0907 : 群創壓不住了 爆噴!!!!!!!!!!!!!!!!!! 06/23 09:10
推 jerrychuang : 包子準備被關?今天先燈?關後繼續燈?關出來還要燈? 06/23 09:10
→ conquer1988 : 多空交戰有大行情 06/23 09:10
推 eeeee118 : 南茂 哪招?????????????? 06/23 09:10
→ Since2006tw : 功率全開 06/23 09:10
推 koiiro : 台指在幹嘛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09:10
推 cheedo : 這做手有點貪 06/23 09:10
→ jasondeng : 群創衝啊 06/23 09:10
→ nicexd : 挖靠 花心顆太強 06/23 09:10
推 max220 : 聯電開了XD 06/23 09:10
→ yydogyy : 恥股爛到不忍直視 06/23 09:10
推 hhhhh11 : 功率鎖不住啊啊啊 06/23 09:10
推 sda84225 : 真的不對勁 快逃 06/23 09:11
→ kd992102 : 10分鐘 3000億 06/23 09:11

推 deurpye : 國巨開空 賣呀太重 06/23 09:11
推 kobe9527 : 功率開了 還有肉嗎 06/23 09:11
推 possible322 : 怎麼崩了 06/23 09:11
→ iammax : 牙科,人家漲都漲10%,跌3%在那邊雞雞叫 06/23 09:11
推 wwrand23 : 台祭奠又勃起了 衝啊 2550 06/23 09:11
推 WSLai : 919賣光聯電,漲不動了 06/23 09:11
推 king110054 : 國巨沒救了嗎? 06/23 09:11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Like5566Like: 只剩23K 好慘 06/23 09:51
→ livewater : 高檔爆大量長黑K,丸子反轉趨勢 06/23 09:51
推 wolf215 : 老蘇右肩要來了 啾命啊啊啊 06/23 09:51
→ jaceda : 金金又要站出來扛了嗎 06/23 09:51
推 firee : 今天跌個6.7百差不多 昨天漲幅一半 06/23 09:51
推 Since2006tw : 包子看來很想被關吧 06/23 09:51
→ Csir : 還是笑著在上班 06/23 09:51
→ albertk1kil : 聽說昨天漲幅是歷史第8?那今天要修正怎樣也要來個 06/23 09:51
推 lazikat : 師傅正式轉多,果然 06/23 09:51
→ wings0610 : 奇多 請給我妖股 我帶你去new spa 06/23 09:51
推 brain9453 : 世界都上車了吧 06/23 09:51
→ albertk1kil : 跌破千點,不然都只能視同趨勢向上 06/23 09:51
推 kevinsun0423: 還是得靠二哥 06/23 09:51
推 Nick0907 : 大V啊!!!! 06/23 09:51
→ mamorui : 7a 不會的 呆股很健康 熟悉的呆股很好 06/23 09:51
推 Garysss1 : 開盤有人道走廊各位有跑了嗎 06/23 09:51
→ yoyachen : 48k抄底 準備大爆v 06/23 09:51
噓 Lukaku : 合晶快壓不住了!!!!!!!! 06/23 09:51
→ Since2006tw : 一堆499 06/23 09:51
→ kd992102 : 不到10點7000億 06/23 09:51
推 ethan0419 : CF滿準的 06/23 09:51
推 jin49518124 : 幹幹幹,啾命阿 06/23 09:51
推 lmc66 : 被套元件還能飛嗎 06/23 09:51
噓 Evonn : A啦A啦 06/23 09:51
噓 beta0907 : 群創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1
→ Somebody99 : 到處都是先走一波蛙 06/23 09:52
推 OhMyGoose : 老蘇轉折抓好準 06/23 09:52
推 sunbox : 又肩成形 殺殺殺 06/23 09:52
推 deurpye : 空被動 06/23 09:52
推 iceman321 : 各種國際情勢分析大師都冒出來了 06/23 09:52
推 krezev : 嘎尾老輸鳩命 06/23 09:52
推 e04x8 : 最近崩盤前的最高點都是開很高,然後才開始一路跌 06/23 09:52
推 scgraph : 重新打一隻腳,這裡有條件做島狀反轉 06/23 09:52
推 hsylwz : 包子如果拉到漲停就太神啦 06/23 09:52
推 as3366700 : 大爆V 沒人剛才賣了吧 06/23 09:52
推 yannicklatte: AAAAAAAAAAAA 06/23 09:52
→ kychen : 我今天上班很認真 受到老闆的嘉獎^^ 06/23 09:52
→ Nick0907 : 拉回買買買準備VVVV!! 06/23 09:52
→ kee123323 : 韓國賭場3%連三天大震盪刺激 06/23 09:52
推 sq23123 : 00887繼續補貨 06/23 09:52
→ z50502 : VVVVVVV 06/23 09:52
推 coeXist : 不幸的G 06/23 09:52
→ omanorboyo : 大媽來了 大家別怕 06/23 09:52
噓 babyyou0988 : 估量2.2兆欸... 06/23 09:52
→ albertk1kil : 不過就多軍贏麻了的狀態來看今年就算跌停10%一樣一 06/23 09:52
→ reall860523 : 47K多單 舒服賺百點 06/23 09:52
推 walyun : VVV 佛心給上車 06/23 09:52
推 ljuber : 要買綠嗎 南亞科 06/23 09:52
→ nicexd : 打包v 快上車 06/23 09:52
噓 TDKnight : 救命啊媽媽 06/23 09:52
→ tomdavis : 老蘇重播就回檔 太帥了老蘇X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3 09:52
推 colamaz : 金融最後一棒,不要不信 06/23 09:52
推 eierom : 小V 06/23 09:52
推 TureCooler : 接了兩口989準備噴上5W安啦 06/23 09:52
推 lepidoptera : 沖仔最喜歡這種盤了 上衝下洗 一直賺 06/23 09:52
→ albertk1kil : 堆人老神在在甚至開始摩拳擦掌要撿便宜 06/23 09:52
→ pttstock : 龍鴿 1:30安慰大家 下大雨的清洗 06/23 09:52
推 bingreen : 小蝶,俺不害怕 06/23 09:52
推 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3 09:52
→ mamorui : 韓股不要急 訊號還沒 06/23 09:52
推 raom : 48000超合金鈦鋼板 06/23 09:52
推 jason00650 : 台G 聯發科護台股 06/23 09:52

推 Gipmydanger : 怎樣都用不完真奇妙 06/23 09:52
→ Since2006tw : 國巨就一直在1020-1040跑來跑去 06/23 09:52
推 fuhoho : 48k鋼底!!! 06/23 09:52
推 norman0830 : 夜盤嘎死人,結果日盤殺爆 06/23 09:53
推 bypetty : 右肩來了 老酥還不閃亮登場 06/23 09:53
→ CDA2 : 48000肛底 06/23 09:53
推 aaaaaaa1 : 姑姑真看好台股0.0 06/23 09:53
噓 n74042300 : 限時特價到十點整? 06/23 09:53
→ ecojerez : 金像電快綠燈了 06/23 09:53
→ marginalFeng: 以後老蘇重播我一定要抓幾口期貨玩當沖 感覺能玩雙 06/23 09:53
→ blacklight27: 貪狗貪起來,正5,all in 06/23 09:53
推 wwrand23 : 48000 可以再讓我撿一口嗎? 06/23 09:53
→ fuhoho : 融資正二殺進去-!!! 06/23 09:53
推 lkm1525 : 崩爽了嗎 06/23 09:53
→ marginalFeng: 向 06/23 09:53
→ CDA2 : 48000地板不做多 五萬才要追高嗎? 06/23 09:53
→ scgraph : 這個底的量很大,更多的資金在低接 06/23 09:53
→ pttstock : +~老輸要不要乾脆每天重播就好 跌到10年線 06/23 09:53
噓 aza0290 : 夜盤根本不準 06/23 09:53
→ bypetty : 老酥 :ㄧ切預告在前 06/23 09:53
推 Aska0520 : 力成Uncle 剩一隻XX 06/23 09:53
推 dosiris : 撿鑽石 06/23 09:53
噓 BBBC64 : 礱割:我們今天又XX檔漲停板!!! 06/23 09:53
推 masao0103 : 韓股,日股都下山了,假拉,等下就要出波大的了 06/23 09:53
推 min90129 : 準備V回平盤= = 06/23 09:53
推 ma721 : 真v? 06/23 09:53
→ wwrand23 : 幹你的 屌噴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3
→ iceman321 : 拉200點、還有戲嗎 06/23 09:53
→ mamorui : 也不是 是因為呆股很慢 等gg完成多空難以駕馭的點 06/23 09:53
推 Romy0521 : 怎麼V啦 06/23 09:53
推 tw77769 : 夜盤嚇死人 日盤笑死人 06/23 09:53
推 Hina : 夜盤假的~~~~~~~~~~~~ 06/23 09:53
→ lapsill : 史詩級大爆V 06/23 09:53
推 pili30155 : 救命啊 06/23 09:53
推 DPP48 : 正5貪狗隊,沖鴨 06/23 09:53
→ mamorui : 位再說 06/23 09:53
推 xxgogg : 沒事惹 開始villa0.0/ 06/23 09:53
→ scgraph : 還是看得出來每一個支撐的資金量都很大,難以大跌 06/23 09:54
推 cps80655 : 就是這個點,正5 allin !!!! 06/23 09:54
推 lesnaree2 : 韓國怎麼炸了 06/23 09:54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6/23 09:54
→ CDA2 : 沒人剛剛砍在阿呆谷吧? 06/23 09:54
推 lovew811159 : 衝上去 06/23 09:54
推 WhaleYu : 剛剛都有買吧 白痴洗盤 06/23 09:54
推 s8911124 : 48k 鋼底 06/23 09:54
推 Qoo777 : 群創V拉 06/23 09:54
推 brain9453 : Wings世界不可能沒買對吧 06/23 09:54
噓 taiwanesgoi : 越v越低 06/23 09:54
推 nicexd : 鵬程怎麼反向 06/23 09:54
→ CDA2 : 有沒有被恐慌蛙騙下車的?? 06/23 09:54
噓 doyeewuer : 我阿姨嬸嬸姑姑大嫂舅媽剛好買菜回來就能撿便宜 06/23 09:54
推 kobebird : 世界vvvv 06/23 09:54
推 sussj : 小洗盤,要續噴衝5萬了 06/23 09:54
→ xxgogg : 鋼材沒人砍在阿呆谷的吧0.0 06/23 09:54
推 Like5566Like: 傻多都進去了吧 可以繼續A囉 06/23 09:54
→ marginalFeng: 閒聊氣氛組會說假V死貓跳,加油 幫我喊到正二40.22 06/23 09:54
推 basha : 包子好撐 06/23 09:54
→ iceman321 : 笑了、跌就真跌拉就假拉、不要這麼可憐好不好 06/23 09:54
推 kings5515 : 被動飽和了嗎?華新科出關沒國巨這麼威 06/23 09:54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3 09:54
推 aspd5306 : 好無聊的盤 就是要把雜質洗掉才會再上去 台股低能 06/23 09:54
→ brain9453 : Nice大 漲多回跳 不然追高怎辦 06/23 09:54
→ nyyjeter8 : 沒事 不就V了 洗雜魚 06/23 09:54
→ wwrand23 : 要史詩級噴發了 各位買好買滿了嗎? 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4
→ aspd5306 : 太多 06/23 09:54
推 barton : 等11點跌破千 06/23 09:54
推 ggyy9854 : 彈不回47625就要小心了 06/23 09:54
推 cheedo : 因為鵬程萬里 06/23 09:54
推 livewater : 我先來嗆聲當氣氛組,還有多蛙套在山頂學狗叫嗎? 06/23 09:54
推 kis28519 : 只有我砍在阿呆谷? 06/23 09:55
→ scgraph : 這兩周沒有甚麼經濟數據的利空干擾,穩步走高 06/23 09:55

推 white1861 : 看來美光財報 利多出盡很恐怖 通通在賣 06/23 09:55
推 jay667788 : 拉積救台灣 06/23 09:55
推 norman0830 : 明天週結算會拉嗎? 06/23 09:55
→ xa380x : 99金項鍊 06/23 09:55
推 as3366700 : 要V回平盤囉 沒人剛才賣了吧 06/23 09:55
推 hachibuya : 上沖下洗 06/23 09:55
推 omanorboyo : 先把膽小貪狗洗出去 06/23 09:55
噓 JRhokkaido : 這不V了 06/23 09:55
推 zzzzzzzzzzzy: 天生萬物養貪狗 貪狗無一物報天 殺殺殺殺殺殺殺 06/23 09:55
推 wings0610 : 腦哥快給我妖股! 06/23 09:55
推 brain9453 : 世界先來賺半根瞧瞧 06/23 09:55
推 ethan0419 : 夜盤高能兒還好嗎 06/23 09:55
→ scgraph : 低接後出門不要看是最佳解 06/23 09:55
噓 beta0907 : 面板撐大盤 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5
→ DPP48 : 今天我們就要把貪狗雜質打掉! 06/23 09:55
推 pttstock : 沒利空的下跌 06/23 09:55
→ cheedo : wings我現在不太敢在這裡講了會出事 06/23 09:55
推 jhz5410 : V 06/23 09:55
→ brain9453 : 剛不就說世界-.-184還不買 06/23 09:55
→ loyeer : 怎麼跌啦,散戶趕快撿 06/23 09:55
→ babyyou0988 : 被奇多學走了 06/23 09:55
噓 t12927 : 瑞昱是哪個低能仔在搞 06/23 09:55
→ iceman321 : 多恐怖? 有沒賺到恐怖? 06/23 09:55
→ aspd5306 : 每天空仔空手仔的心情都一樣 只是換人當而已 有人 06/23 09:55
→ asjh612 : 下方買盤超硬 不要不信 小跌一下量能就逼出來 06/23 09:55
推 dick0209 : 狂v! 06/23 09:55
推 leftwalk : 撿便宜?? 06/23 09:56
→ aspd5306 : 4w恐慌 有人4w5恐慌 現在輪到4w8恐慌的憨仔 06/23 09:56
推 eric02 : 超V是不是穩了? 06/23 09:56
推 hsylwz : 包子! 06/23 09:56
→ scgraph : 台積電表態了,今天底部確認 06/23 09:56
→ as3366700 : \V回平盤/ 06/23 09:56
推 p20770299 : 玩了玩了玩了 06/23 09:56
推 bbeck : 不廢被說中吧@@ 杜老說量破2T才會上5W 06/23 09:56
推 Nick0907 : 持股怎麼沒VVV 救命啊 06/23 09:56
→ marginalFeng: 奇多你要不要學GF開尿尿聊天室= = 06/23 09:56
→ brain9453 : 瑞昱出給貪狗@@ 06/23 09:56
推 wings0610 : 偷偷跟我說就好 我們new spa詳談 06/23 09:56
推 jay667788 : 投信大哥進場嘎小兒了嗎 06/23 09:56
推 nien4009 : 00981A漲不過0050,跌比正2還多,誰推薦的 06/23 09:56
推 neo19 : 包子又硬起來了!! 06/23 09:56
推 mark7887 : 122是生日嗎 06/23 09:56
→ Plumpy : 還好昨晚沒貪心有出 差點上當 06/23 09:56
推 cps80655 : 哇QQ V不太上去 06/23 09:56
推 gnayihs : 特價時間結束了 06/23 09:56
推 leo3258 : 跌多大媽就會進場 見紅在賣小兒 06/23 09:56
→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 06/23 09:56
推 a129517496 : 技術性修正? 06/23 09:56
推 e04x8 : 想追高也等回到5日線再追 06/23 09:56
推 mayday8888 : 幹 正2還沒買夠 06/23 09:56
推 coldweather : 華邦阿 V回昨天收盤價吧 06/23 09:56
推 sussj : 投信季結帳,6月底上5萬是共識 06/23 09:56
推 CDA2 : 大爆噴 VVVV 06/23 09:56
推 astrokid : 春一支懶打折買 06/23 09:56
推 ma721 : vvvvvvv 06/23 09:56
推 Dxperado : 抄底大軍來了 06/23 09:56
推 sq23123 : 有特價還不買傻子 砍阿呆真浩呆 06/23 09:56
推 Marshalkobe2: 亂洗一通 真可怕救命 06/23 09:56
→ uv5566 : 剛沒買到 救命 06/23 09:56
→ aspd5306 : 這波就是至少十萬的局 還在那邊恐慌 笑死 06/23 09:56
推 Aska0520 : 大盤跌100點,持股像跌1000點 06/23 09:57
→ tealee : 跌沒多少 假空手仔好了啦 不信你沒買 06/23 09:57
推 lmc66 : 誰的股票被撿走了 幫QQ 06/23 09:57
噓 Like5566Like: 長榮190要沒了 06/23 09:57
→ marginalFeng: 前面空軍氣氛組不要被我抓到你們也在偷下單 幹 06/23 09:57
→ brain9453 : 緯創狗 會不會做股票 大盤噴崩 你都在跌 喜憨兒 06/23 09:57

→ nihao0621 : 救救文具 06/23 09:57
→ CDA2 : 把韭菜洗出去 堅定多蛙不可能下車 06/23 09:57
推 drkkimo : 又V了 全面大反攻!! 06/23 09:57
推 wsxe2007 : 有大VVV了,空蛙Z五碳吉某 06/23 09:57
推 bboring : 大爆崩 救命啊 06/23 09:57
推 dannywhat : 費半沒v台股都假v 06/23 09:57
推 basha : 超級打包V 06/23 09:57
→ appledick : 好險夜盤貪玩了 06/23 09:57
推 kychen : 韓國貪狗要被一波流了QQ 06/23 09:57
→ CvyGG : 記憶卡蛙崩盤了救命啊 06/23 09:57
→ albertk1kil : 沒跌破五日均線不要叫我因為我~睡~了~~~~ 06/23 09:57
推 id44kimo : 包子又熱了 06/23 09:57
推 QoGIVoQ : 一直抽插欸 06/23 09:58
→ lifeoff : 2D天下無敵 06/23 09:58
推 mind324 : 特價要結束了 快衝 06/23 09:58
推 jim70142 : 今天就是V崩V崩V崩 06/23 09:58
推 sq23123 : 00400A這績效不錯 06/23 09:58
推 wwrand23 : 屌嘎噴 VV爽 洗盤洗完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8
推 STi2011 : 記得補錢 不然要被砍在阿呆谷了 06/23 09:58
噓 calmerrorans: cccc等等小丑要出來業盤假的 06/23 09:58
推 Dirgo : 這正價差真誇張,不給散戶玩的. 06/23 09:58
推 iceman321 : 不到200囉 06/23 09:58
→ ecojerez : VVV 06/23 09:58
噓 s609747 : 垃圾長榮認賠殺出 06/23 09:58
推 babyyou0988 : 聯電穩懋 穩如老狗!!泰山崩於前 而面不改色 06/23 09:58
推 mamorui : 砸出量 讚 呆股比我還急還貪 忍不到明天哪 06/23 09:58
→ CDA2 : 噴出 06/23 09:58
推 winston01 : 那些白癡說要空的 敢拿對帳單? 吃嘴窮逼底層一輩 06/23 09:58
→ bboring : 又V了喔 06/23 09:58
推 JackyXD : VVVVVVVVVVVV 06/23 09:58
推 WhaleYu : 台積就是穩盤工具 06/23 09:58
→ brain9453 : 會做股票了喔 緯創狗 06/23 09:58
推 flyroy : 大爆V又來囉 06/23 09:58
噓 damn1120 : 把錢還給GG 06/23 09:58
推 hectorbibby : 有功無賞 打破要賠 標準呆灣郎 06/23 09:58
推 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6/23 09:58
→ yuyulin9168 : 抄 底 大 軍 衝 進 去 了 ! 06/23 09:58
→ winston01 : 子 06/23 09:58
推 adamk2 : 特價結束了 06/23 09:58
推 siki588 : 下跌買進 成本才能拉開 我以為是常識 06/23 09:58
→ DOOT : 娃怎麼A了 06/23 09:58
推 kevinsun0423: 沒搶到特價 06/23 09:58
→ sing60905 : 創高震盪很正常 因為會有很多膽小鬼 06/23 09:58
噓 sakala : 草泥馬 開盤買了一張國巨1070 覺得苗頭不對跑了虧 06/23 09:58
推 fujimoto : 南亞好變態 06/23 09:58

推 Kobe5210 : 氣氛組不出來表演,晚點就沒機會 06/23 09:58
→ sakala : 了一萬多 上個禮拜空國巨被巴 這禮拜做多被巴 也太 06/23 09:58
噓 KAWABONGGA : 幹 要跌不跌的 06/23 09:58
推 as3366700 : 剛才大家特價都買了吧 06/23 09:58
推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V 06/23 09:58
推 howard912 : 特價結束了嗎! 06/23 09:58
→ soome : 老AI還有救嗎 06/23 09:58
→ sakala : 韭菜了吧QQ 06/23 09:59
推 bypetty : 靠 誰在強拉 06/23 09:59
推 bcismylove : 超大爆V 06/23 09:59
→ omanorboyo : 亞洲納斯達克 06/23 09:59
推 EVGAMIS : 繃了 06/23 09:59
→ CDA2 : 翻紅老蘇今天繼續重播 06/23 09:59
推 kobe9527 : 特價結束 衝阿!! 06/23 09:59
→ wwrand23 : 幹 又套一批了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09:59
推 Plumpy : 請把手上垃圾換GG 06/23 09:59
推 aaaaaaa1 : 今天空單就放著 緊張啥 06/23 09:59
推 Evenpan : 華崩W底成形了吧 06/23 09:59
推 charlietk3 : 牙科現在是打算畫一顆牙齒出來? 06/23 09:59
→ brain9453 : 世界跌下來再來買 06/23 09:59
→ aaaaaaa1 : 這波準備把多多殺的七七八八 06/23 09:59
推 theta4719 : 特價結束 開V囉 06/23 09:59
→ STi2011 : 昨天主動一堆資增 要有信心 06/23 09:59
推 ivan761016 : 空空一直AA叫但台積根本沒跌還以為大特價可以買了 06/23 09:59
推 simba1222 : dram晚上可以買惹 06/23 09:59
推 cps80655 : 正5 allin超底,抄到小兒叫媽媽 06/23 09:59
→ bboring : 山頂貪狗一波帶走 06/23 09:59
→ xlunarx : 484有人在搞 06/23 09:59
推 mamorui : 呆股應該只是沒料到跟菇菇一起早盤偷跑一趟 06/23 09:59
推 lmc66 : 國巨腳麻哦?幹嘛不V 06/23 09:59
推 dick0209 : 48k穩的 06/23 10:00
推 windblood : 中小特價結束了嗎? 06/23 10:00
推 gdp10 : 華邦是不是一堆空蛙啊? 06/23 10:00
噓 piece1 : 撐指數...中小落難 06/23 10:00
→ bypetty : 日韓狂跌 台股V屁v啊 06/23 10:00
推 lovew811159 : 健康的盤 06/23 10:00
推 jenchieh5 : 老蘇封關一個月召喚台股崩盤 06/23 10:00
→ lifeoff : 穩懋再也不是穩套了! 06/23 10:00
推 ethan0419 : 喊多做空的不演了 06/23 10:00
→ windblood : 2D殺不下去 硬梆梆 接不回來 06/23 10:00
推 zzz753951753: GG 2500要跌多少才敢接 06/23 10:00
推 SRXtw : 喔耶 創新服務 06/23 10:00
推 PPTmilktea : 包子一直在電鍋反覆恆跳 06/23 10:00
推 wings0610 : 世界不要A啊幹 06/23 10:01
推 wewe750422 : 2476 融資貪狗終於出發 06/23 10:01
→ bb24072918 : 特價結束 06/23 10:01
推 OGC789456123: 正二教最大贏家 06/23 10:01
推 howard912 : 特價又來了 06/23 10:01
噓 n74042300 : WWWWWWWW 一直W 06/23 10:01
推 soratora : 台股亞洲第一強! 日韓跌成狗 只有呆股撐著 06/23 10:01
推 aimgel : 屌噴 06/23 10:01
推 jason00650 : 功率還是很強…. 06/23 10:01
推 boomberm : 垃圾00757 垃圾009815 06/23 10:01
推 dick0209 : 瑤姐繼續衝阿!先回平盤 06/23 10:01
推 aaaaaaa1 : 今天把多多打到叫媽媽 媽媽~~~~ 06/23 10:01
推 marginalFeng: 世界有甜甜價嗎 正二如果掛不到我去短打一張看看 06/23 10:01
推 maxman77 : 這不就VV爽惹? 06/23 10:01
推 mamorui : 血被吸走的乖乖先去站定位比較好 06/23 10:01

推 gbman : 今天沒動作!不能做多輕鬆看CC 06/23 10:01
→ omanorboyo : 對比日韓 台股算最強了 06/23 10:01
推 DHC1115 : AAAA AAAA AAAA 06/23 10:01

推 yu1155 : 沒跌阿!怎麼買! 06/23 10:01
推 deurpye : 空被動元件 06/23 10:02
→ omanorboyo : 尤其韓股到現在還在殺... 06/23 10:02
推 Kobe5210 : 漲跌家數2:6 06/23 10:02
推 a11011788 : 拉回就是買點 有人剛剛沒上車嗎 06/23 10:02
噓 AN94 : AV看不懂的可以休息 06/23 10:02
推 hkcdc : 怎麼亞洲都 突然亂殺 06/23 10:02
噓 pru5566 : 韓國都炸了 台股還在死撐 06/23 10:02
→ marginalFeng: 奇多 你是不是有被推穩懋 06/23 10:02
推 lan3695120 : 韓國賭徒太多漲跌都好恐怖 06/23 10:02
→ DHC1115 : AAAA 06/23 10:02
推 ivan761016 : 可以這種∀嗎 06/23 10:02
推 jay667788 : 買入即套住 06/23 10:02
推 dannywhat : 韓國賭狗都縮了嗎 06/23 10:03
推 pttstock : 台灣也賭徒阿 6000億融資 06/23 10:03
推 wwrand23 : 48000 接一口 快下來吧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3 10:03
推 SeaForest : 蹦蹦蹦蹦來個蹦蹦 06/23 10:03
推 kzeru : 韓國到底在幹嘛?? 06/23 10:03
推 Gipmydanger : 昨天硬壓台積電 買到賺到 06/23 10:03
推 sunsinbios : 韓國應該是人踩人吧 06/23 10:03
推 eaurouge7 : 根本跌不動 06/23 10:03
→ bb24072918 : 韓國貪狗GG 06/23 10:03
推 wings0610 : 國巨要不先下去 我再把你買回來一張? 06/23 10:03
推 babyyou0988 : 第三波要來了?大的要來了? 06/23 10:03
推 fuhoho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/23 10:03
→ lokoo : 牙科殺這麽兇是有什麼事? 06/23 10:03
推 VVizZ :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0:03
噓 checkmarx : 怎沒人喊費半假的 06/23 10:03
推 Jiming : 跌乾脆一點 06/23 10:03
推 JackyXD : 沒人告訴我會跌啊 06/23 10:03
→ kzeru : 韓狗:我獨自崩盤 06/23 10:03
推 nicexd : 騎多 鍋具還沒跑= =a 06/23 10:04
推 rockyao : 美股夜盤大爆崩 06/23 10:04
→ pttstock : 韓國沒意外會融斷 06/23 10:04
→ fuhoho : 聰明融資不要怕!!! 06/23 10:04
→ ThreekRoger : 國巨好像被卡住不上不下 06/23 10:04
推 mlwph : 台半還有肉嗎 06/23 10:04
噓 piece1 : 拉冷門股作業績? 06/23 10:04
推 bypetty : 大的要來了 06/23 10:04
推 kimura0701 : 媽媽! 06/23 10:04
推 jvor0719 : 今天老蘇會上班了 06/23 10:04
噓 t12927 : 瑞昱有病啊 06/23 10:04
推 Since2006tw : 虹揚漲停什麼鬼的 06/23 10:04
噓 socialloser : 呆股撐盤狗真的超噁心 06/23 10:04
推 PPTmilktea : 牙科免費幫客人洗牙而已 沒事 06/23 10:04
→ checkmarx : 韓國猛喔 06/23 10:04
推 jackie0712 : 韓國跌了4.5% 台股0.25% ?? 06/23 10:04
→ pttstock : 台股沒融斷的 頂多10% 06/23 10:04
推 mamorui : 難到週三一天不夠 非得週二也拖下水? 貪哪 06/23 10:04
推 s555666 : 韓股爆跌,台股這樣很強了 06/23 10:04
推 kobebird : 邦邦電v起來 06/23 10:04
→ wwrand23 : 48000 我準備好囉 上車囉 06/23 10:04
推 raom : 99 48k QQ 06/23 10:04
推 wings0610 : 日電貓跌停QQ 06/23 10:05
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阿德怎麼繃了 06/23 10:05
噓 eason7821 : 滷肉再衝三小 06/23 10:05
推 ivan761016 : 韓國貪狗不夠貪一直跌 06/23 10:05
推 jack2300211 : GG好硬好舒服喔 06/23 10:05
噓 benen : 幹你娘又死掉了 06/23 10:05
推 lmc66 : 韓國散戶槓桿一個開得比一個大 多殺多很恐怖 06/23 10:05
→ jvor0719 : 融資6000e了 大家都all in 在all in 06/23 10:05
推 cps80655 : 撐不住了,媽媽救命 06/23 10:05
→ pttstock : 龍鴿 翻多的奇幻之旅結束了嗎? 06/23 10:05
推 bypetty : 旺綠很撐喔 撐在前波高點 跌破變假突破就好笑了 06/23 10:05
推 flame1030 : 日電貓燈 06/23 10:05
→ benen : 靠北啊,韓股要熔斷是怎樣啦 06/23 10:05
推 nonpro : VVV賺旅費 南茂拉一個啊 06/23 10:05
噓 AN94 : 跌一點點就受不了 可以當空手仔 06/23 10:05

推 gbman : 拉一根又破典型空方盤XD 06/23 10:06
推 oldntu : 爆大量下跌,跑! 06/23 10:06
推 sevikar : 吉伊卡蛙呼救 救命 06/23 10:06
噓 coldweather : 華邦VVV 拜託繼續 06/23 10:06
→ Chulain : 發哥上上下下開高走低 06/23 10:06
噓 Heedictator : 有 GG 好安心 06/23 10:06
噓 ray142857 : 南電!加油!!! 衝向太空 06/23 10:06
推 jackie0414 : 晚點來補幾張正二 06/23 10:06

推 nofear2101 : 牙科 兩周內噴了五十趴 跌個五趴又怎麼了嗎 = = 06/23 10:06
推 Kobe5210 : 日,電,喵! 06/23 10:06
→ asahi98 : 昨天不小心買到,今天跑掉了,還有賺便當錢,感謝老 06/23 10:06
→ coldweather : 華邦這壓力段要過得去阿阿阿 06/23 10:06
推 dick0209 : 瑤姐怎麼越來越低阿… 06/23 10:06
推 sw926301 : 99牙科 06/23 10:06
推 wings0610 : 我覺得晚上美光悲劇了 幹 06/23 10:06
→ asahi98 : 天給面子 06/23 10:06
→ pttstock : +~老輸空低軌 好像賺爛了? 06/23 10:07
推 iceyeman : 日線看起來還蠻多肉可以空 不能貪 06/23 10:07
→ a923508 : 一直買就對了 06/23 10:07
→ ivan761016 : 韓股漲贏台灣 跌也跌贏台灣 舒服 06/23 10:07
→ jackie0414 : 韓股是在跌什麼啊? 06/23 10:07
推 sunbox : 鋸齒狀 鋸齒狀 出貨盤 06/23 10:07
推 kobe9527 : 這盤賣壓很重 要小心 06/23 10:07
推 iceman321 : 洗完了沒 06/23 10:07
→ Kobe5210 : 上沖下洗,大盤才會出量 06/23 10:07
推 gbman : 981A昨天大賣80億CC 06/23 10:07
→ pttstock : 低軌真的很屌尖頭反轉 06/23 10:08
推 Wx7621 : 現在是給你上車的機會好嗎 我先下車了 06/23 10:08
推 bypetty : 美光開個平預期 殺爆卡蛙 06/23 10:08
推 king110054 : 牙科躺平了 06/23 10:08
推 DHC1115 : AAAA 06/23 10:08
→ iuiuisme : 救命 06/23 10:08
推 akira911 : 完了完了 記憶體準備崩了 06/23 10:08
推 kzeru : 韓股仙人指路 台股貪狗塊陶鴨 06/23 10:08
推 sucla1202 : 今天怎麼了 06/23 10:08
→ iceman321 : 韓股太爛了吧 06/23 10:08
→ ojh : 大崩盤嘍 4萬8還在做多的是真的菜 06/23 10:08
推 PPTmilktea : 低軌要去怪老馬吧 06/23 10:08
推 A0091127 : 一早下車 等等再上 06/23 10:08
推 MrTen : V啊V上去 06/23 10:08
推 tony15899 : 空蛙就這? 06/23 10:08
推 Inland : 日韓都崩 韓國-5% 台灣真能撐 06/23 10:08
噓 coldweather : 華崩又扛不住了 幹 別崩阿 06/23 10:08
推 mamorui : 看到正經組集合就知道是個好日子 06/23 10:08
推 pziix : PCB 結束了 06/23 10:08
→ iceman321 : 笑死這個ojh還在喔…可憐 06/23 10:08
推 gn005066 : 塊陶阿 06/23 10:08
推 wwrand23 : 48000 我準備好迎接囉 快下來呀 AAAAAAAAAAAAA 06/23 10:09
推 wings0610 : 國巨掛1000接好了 06/23 10:09
→ LDPC : 快逃啊啊啊啊阿啊 真的 快逃 06/23 10:09
推 mayday8888 : 救命喔日電貓 06/23 10:09
推 Like5566Like: 又套一批 傻多連環套 06/23 10:09
→ pttstock : 還有啥要炒的? 火箭都IOP了 06/23 10:09
推 brain9453 : 真的要快點蹦蹦 639空單想賺大的-.- 06/23 10:09
噓 k8954029 : 韓國怎麼崩成這樣,歐巴不會做股票了? 06/23 10:09
推 kai2573 : 我的股怎麼跌比大盤多啊 06/23 10:09
→ pttstock : 還有啥要炒的? 火箭都IPO了 06/23 10:09
→ wings0610 : 菇菇誰是正經組 我算ㄇ 06/23 10:09
推 nicexd : 煞車又壞惹 WWWW 06/23 10:09
推 hkcdc : 借問一下 怎麼A了 06/23 10:09
推 xiaoyao : 99 男子漢 06/23 10:09
→ iceman321 : 又崩回400…太難了吧 06/23 10:09
推 bypetty : 卡蛙壽司 06/23 10:09
→ omanorboyo : 看看日韓 台股今天算很神了 06/23 10:09
推 zmack0905 : 完了,審判日 06/23 10:09
→ mamorui : 不是 你不算 06/23 10:09
推 bear2008 : 老蘇今天可以開直播了 06/23 10:09
推 dick0209 : 靠北又殺 06/23 10:09
推 basha : 面板只剩下包子了 06/23 10:09
推 brain9453 : 冰人大威剛 06/23 10:09

推 fdkevin : 怎麼A辣! 06/23 10:09
→ PPTmilktea : 火箭升空先吸光低軌資金 然後降落又帶低軌一起崩 CC 06/23 10:09
→ wwrand23 : 崩盤 正式結束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3 10:09
推 talesh35624 : 遠東新 ETF開始買啦!!!! 06/23 10:10
推 diefishfish : 開崩塊陶唷 06/23 10:10
推 Fezico : 多蛙不要被騙砲,月底五萬喊出來 06/23 10:10
→ xlunarx : 中信金吃藥了嗎.. 06/23 10:10
推 blackpudding: 牙科不會跌停吧 06/23 10:10
→ mamorui : 菇酸組集體出沒也是個好日子 06/23 10:10
推 kyorock : 99 牙科 群聯 995 06/23 10:10
推 coeXist : 牙科打折中 06/23 10:10
推 astrokid : 48k防守戰 06/23 10:10
→ xiaoyao : ojh幾年前說台積漲不過500呢 笑死 06/23 10:10
→ pttstock : 沒利空吧 滿滿的利多 美伊也和談了 06/23 10:10
推 wwzziipp : 是說鬼指正價差內 應該還沒死透? 06/23 10:10
推 BellCranell : 撐盤多多殞落!!!!!!!!! 06/23 10:10
噓 wings0610 : 幹我太早接出血了 06/23 10:10
→ wuklean : 真的太難了 怎麼不能每天睡覺領錢 06/23 10:10
噓 ma721 : a爛 操 06/23 10:10
推 lweis : 乾 牙科一日行情 06/23 10:10
推 cheedo : 還沒跑== 剩我掛在喜馬拉雅山山頂上吹風了嗎 06/23 10:10
推 hong92 : 韓股記憶卡蛙人踩人 06/23 10:10
推 kychen : 連環套 我已經沒錢了QQ 06/23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