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ketter : 人民幣掰掰~ 有美金可以賺,就不屌你人民幣了 06/23 08:25
推 holyseraph : 所以川普是贏是輸?? 還是不管怎樣川普都贏? 06/23 08:26
推 EvilJustice : 伊朗的油比較辣一點?車子都有點嗆 06/23 08:26
→ ketter : 中國又一個買油管道沒了 06/23 08:26
→ FireStarman : 南喵哥還好嗎 06/23 08:26
※ 編輯: justin531xx (125.224.20.128 臺灣), 06/23/2026 08:26:46
推 fman : 笑死,美國打一打結果還倒退制裁,哈米尼死的不冤 06/23 08:26
推 awss1971 : 川:我印出來的紙 可以換你生產出來的油 06/23 08:27
→ vodkalime607: 嘴巴說人民幣結算 心裡都是想著美金 06/23 08:27
→ aloness : 這樣是對的,經濟上綁回美元體系,才能製造更多談 06/23 08:27
→ aloness : 判空間 06/23 08:27
→ starport : 不可能吧 美國贏麻了啊 06/23 08:28
推 sasewill : 伊朗:那個人民幣我們不要了 06/23 08:28
推 poeoe : 笑死 對伊朗太友善了吧 06/23 08:28
推 laurakao : 重點是以美元結算 06/23 08:28
推 tf010714 : 川普:贏 06/23 08:28
推 ramun : 為伊朗收過路費鋪路嗎 06/23 08:28
→ aloness : 美國要拿的是石油控制權,不是要把伊朗趕盡殺絕 06/23 08:29
推 apple840622 : 完啦 大爆崩(向上 06/23 08:29
→ Friend5566 : 最惠國待遇 06/23 08:29
推 wekaytw : 怎麼美元霸權淪落到此 伊朗占全球產油並不高 為這小 06/23 08:29
→ wekaytw : 眾市場開後門 喝喝 06/23 08:29
推 fhjqwefs : 他的真正打擊目標又不是伊朗 打伊朗只是手段 一群 06/23 08:30
→ fhjqwefs : 井底之蛙 06/23 08:30
推 cct1121 : to the moon 06/23 08:30
推 jenchieh5 : 川普又贏了 06/23 08:30
推 heveninferno: TACO~ 06/23 08:30
→ poeoe : 當初三月覺得伊朗會垮的怎麼都不見了 06/23 08:30
→ aloness : 要是能一年送個幾百億鎂歲幣,兩國還不以兄弟之邦 06/23 08:30
→ aloness : 相稱 :) 06/23 08:30
推 AnneofGreen : 油輪指數昨晚大漲4.2% 06/23 08:30
推 andy79323 : 油到手一切好談 06/23 08:31
噓 arthur52 : 川普真會做生意 06/23 08:31
推 s555666 : 伊朗聽到可以用美金,人民幣就要準備丟了 06/23 08:31
推 diefish5566 : 中國:你他媽 06/23 08:32
→ aloness : 宋朝用這招買了一百年的和平,美國看能不能學起來 06/23 08:32
→ lepidoptera : 美金真香 那個人民幣我們不要了 06/23 08:33
推 carbooming : 中國草紙可以蛋雕了 06/23 08:33
推 johnwu : 說好的文明毀滅呢 06/23 08:33
推 WSLai : 美又軟 06/23 08:33
→ tinoooii : 一定有問題,有人有想法嗎? 06/23 08:33
噓 KarlTowns : 美吹又贏了,打輸都能吹到贏,笑死 06/23 08:33
推 jack529 : 贏麻 06/23 08:33
推 apolloapollo: 笑死 人家要人民幣哈 06/23 08:34
推 amig0123 : 美國又贏了 哈 06/23 08:34
推 zerg999 : 先噴再說 06/23 08:34
推 storyo11413 : 伊嗆完又擁抱美元 伊吹人呢? 06/23 08:35
推 poeoe : 伊朗這波真的會變中東霸主吧 硬扛美國到現在待遇超 06/23 08:35
→ poeoe : 好 06/23 08:35
推 Taiwannapa1 : 我川贏麻了 06/23 08:35
推 TSMininder : 東西(油、小麥)賣得出去,美金進得來,美伊發大財 06/23 08:35
→ TSMininder : 這才不是什麼川普交易模式 這是台灣某個人的模式 06/23 08:36
推 Jefferay : 用美元隨時都有可能被制裁,伊朗傻了才用美元 06/23 08:36
→ TSMininder : 但我不能說 上次說了被桶桶 06/23 08:36
推 tofly : 川普在 只會一直噴 06/23 08:36
→ tinoooii : 兩方沒有出現壓倒性的勝利,很難和談。俄烏那麼懸殊 06/23 08:36
→ tinoooii : ,都能拖打好幾年 06/23 08:36
推 FlynnZhang : win win 06/23 08:37
推 camoont : no card 06/23 08:37
推 guanting886 : 幫人民幣結算QQ 中國刷數字的管道-1 06/23 08:37
推 JFNfrog : 川普還剩什麼卡 06/23 08:37
噓 cityhunter04: 這算啥讓步???解封經濟而已….. 06/23 08:37
推 YJM1106 : 美國農產品出得去 石油又買便宜的 美國雙贏 06/23 08:38
推 ubei : 哇咧…互賺就是了 06/23 08:38
→ eupa1973 : 伊朗有機會慢慢質變,總比何梅尼那時好 06/23 08:38
→ tidalwave00 : 垃圾美國演都不演 06/23 08:38
推 v21638245 : 美國從來不趕盡殺絕的阿,從開國以來就是控制別人 06/23 08:38
→ v21638245 : 比較賺 06/23 08:38
推 KJK7 : 石油換美金,美國將再次偉大 06/23 08:38
推 JACC : 戰敗條約 弱啊美國 06/23 08:39
推 p1227426 : 縮了 06/23 08:39
推 cityport : 只有人民幣受傷的世界 06/23 08:40
推 PPTmilktea : 川普又贏了 06/23 08:40
推 poeoe : 打這一波搞到現在革命衛隊掌權越來越穩 笑死 06/23 08:40
推 asko : 伊朗都被炸爛了,最高階層都換兩輪去地獄了..海空 06/23 08:40
→ asko : 防空基本全滅,這樣叫沒壓倒性喔 06/23 08:40
推 guanting886 : 革命衛隊是唯一對錢比較在意的 06/23 08:40
推 coolrock : 世界和平 06/23 08:40
推 nt880245 : 真香 06/23 08:40
推 ru04hj4 : 所以是幫伊朗清洗高層嗎 看不懂 06/23 08:41
→ aloness : 伊朗基建廣度極度落後,要想發展追上遴近海灣國家 06/23 08:41
→ aloness : 也要個幾十年啦 06/23 08:41
→ cityport : 我看川普談的條件是伊朗石油美元結算 06/23 08:41
→ asko : 革命衛根本上沒頭了,有頭的話現在還會跑去談喔 06/23 08:41
→ guanting886 : 宗教領袖這波死光了 美國弱?你沒看出來現在要把手 06/23 08:41
→ guanting886 : 伸到人家的經濟要綁人了嗎 06/23 08:41
→ cityport : 然後賣出去的油,部分要拿來買美國公債 06/23 08:41
推 a26893997 : 真的超級可悲 跟割地賠款有什麼不同? 06/23 08:41
推 s213092921 : 超好笑,伊朗為何要用戰敗國的貨幣結算? 06/23 08:41
→ asko : 伊朗還有正規國防軍喔,跟革命衛隊是兩條路線 06/23 08:42
推 poeoe : 難怪以色列超不爽 伊朗拿到錢又能生一堆無人機和飛 06/23 08:42
→ poeoe : 彈 06/23 08:42
推 anyu0805 : 菁英貪狗大夥進攻啦!! 06/23 08:42
→ d8917936 : 60日狂挖油 06/23 08:42
→ guanting886 : 超好笑 你去看中國要怎麼辦吧 人民幣結算原本還可 06/23 08:42
→ guanting886 : 以靠伊朗刷數據 06/23 08:42
→ gpx369 : 欸不4,這不是恐怖情人的操作嗎?先孤立打你讓你以 06/23 08:42
→ gpx369 : 為沒朋友,再跟你說我對你最好了,你離開我什麼都 06/23 08:42
→ gpx369 : 沒有,所以你只能靠我,所以你要乖乖聽我的 06/23 08:42
推 kncc31 : 中國以後沒便宜油囉 06/23 08:42
→ s213092921 : 美爹軍事打不贏伊朗,改用經濟戰推美元結算,傻了真 06/23 08:42
→ s213092921 : 是 06/23 08:43
→ poeoe : 以後油國都要看伊朗臉色了 伊朗拳頭大很多 06/23 08:43
→ guanting886 : 伊朗接下來可能要不屌中國的債了 直接擺爛 06/23 08:43
推 buddhawu : 伊朗這仗是打出自己的尊嚴與地區霸主地位了 06/23 08:43
→ masatomarisa: 伊朗不會笨到看不出來是養套殺吧?石油換美金代表 06/23 08:43
→ masatomarisa: 美國隨時可以說凍結就凍結 06/23 08:43
推 TodaYui : 打到收編下了一個小弟? 06/23 08:43
推 luciffar : 謝謝伊爹的石油 06/23 08:44
→ guanting886 : 伊朗沒什麼理由需要繼續搞核武器 從以前這東西就美 06/23 08:44
→ guanting886 : 國給的 06/23 08:44
→ buddhawu : 打得川普一再讓步,還有人在吹美國贏了這也是贏學 06/23 08:44
推 dwiee : 美國姿態越來越低了 很好啊 便宜的油比較重要 06/23 08:44
推 Allyssa : 伊朗就是中國的大尾小弟,美國挖牆角 06/23 08:44
→ guanting886 : 要不是那票死掉的人生前硬要玩核武器這塊怎麼可能 06/23 08:45
→ guanting886 : 搞成這樣 06/23 08:45
→ poeoe : 當初就不該打伊朗 搞到現在伊朗越來越大尾 06/23 08:45
→ s213092921 : 大量交易石油,會用美元結算嗎 06/23 08:45
→ Allyssa : 美元石油綁定,把經濟發展綁在一起 06/23 08:45
→ guanting886 : 你就看看哪一個東西比較香吧 記住 伊朗欠中國很多 06/23 08:45
→ guanting886 : 錢 06/23 08:45
→ Allyssa : 伊朗就會親美 06/23 08:45
→ Allyssa : 綁定越深越親美 06/23 08:46
→ buddhawu : 打仗是看結果的,不然當初越戰美國算贏了嗎 06/23 08:46
推 bigair888 : 伊朗美元用下去,就被綁住了 06/23 08:46
→ guanting886 : 最高領袖跟大部分那票的人都死光了 06/23 08:46
推 kurenaiz : 哈哈哈哈 濃縮鈾 06/23 08:46
→ Allyssa : 日本就是從二戰後經濟綁定至今 06/23 08:46
→ guanting886 : 你看有沒有人要認這些債務 06/23 08:46
→ v21638245 : 中國戰狼永遠看不懂美國在幹嘛 06/23 08:46
→ Allyssa : 伊朗高官跟中產過去都拼命把小孩送美國 06/23 08:47
推 poeoe : 這個不會親美啦 看以色列態度就知道了 06/23 08:47
→ Allyssa : 反美是工作,留美是生活 06/23 08:47
推 s213092921 : 外媒倒是看懂中國戰狼在幹嘛嘻嘻 06/23 08:47
→ poeoe : 真的親美以色列早就全面支持和談了 就是知道這波只 06/23 08:48
→ poeoe : 是讓伊朗大賺而已 06/23 08:48
→ guanting886 : 戰狼的隨便抓一個留學生問就好了有什麼特別觀點 06/23 08:48
推 light61010 : 中又贏 06/23 08:48
推 coveted : 川狗咖小只會跪 打自己人打最兇 06/23 08:49
→ guanting886 : 川寶這個雞巴郎對盟友真的很白爛 06/23 08:49
推 BabySatan : 你讓人家用,問題是伊朗有要用美元結算嗎? 06/23 08:49
→ guanting886 : 反對的那票人的下場就在那裡了 06/23 08:50
→ dragon9487 : 川又贏 06/23 08:50
→ cityport : 需要核武的前提是隔壁有個隨時想打你的,伊朗又沒有 06/23 08:50
推 poz93 : 打一場仗 伊朗整個解除封印 06/23 08:50
推 lepidoptera : 用美金之後就經濟綁定了 軍事打不死 用錢玩你 06/23 08:50
推 EZTW0000 : 一定會轉換,60天後什麼都不好說 06/23 08:51
推 yomo2 : 用美元 伊朗確定被綁住了 06/23 08:51
→ zxcvvcxz : 哇 要被用美元綁定了 06/23 08:51
噓 Solitary : 他媽原來美國是戰敗國啊 06/23 08:51
→ dreamnook2 : (′・ω・‵)TACOOOOOOO 06/23 08:51
→ guanting886 : 核技術從以前這個技術就美國給出去的 要不是那些宗 06/23 08:52
→ guanting886 : 教狂熱者跟最高領袖執意要做武器伊朗會這麼慘 06/23 08:52
推 nashpan7 : 解除外匯制裁阿… 06/23 08:52
→ safetoy : 60天後?當然是要兩邊賺外匯啊~ 有油怕什麼。 06/23 08:52
推 coolmark01 : 美元計價不能倒,掐死所有競爭流通貨幣 06/23 08:52
推 poeoe : 伊朗不會被綁定啦 哪天又被制裁不就慘了 伊朗傻了才 06/23 08:52
→ poeoe : 被綁定 06/23 08:52
推 sunnyhung : 馬歇爾計畫 很正常 幫助戰敗國經濟重建 06/23 08:53
→ guanting886 : 我只知道革命衛軍現在很需要錢錢 跟權利 海外的錢 06/23 08:53
→ guanting886 : 錢被凍了 06/23 08:53
推 ian41360 : 只有以色列受傷的世界 06/23 08:53
推 aimgel : 油崩了 06/23 08:54
→ guanting886 : 真的是以色列受傷 幫QQ 06/23 08:54
→ isu0911 : 米哈尼也算求仁得仁了… 06/23 08:54
推 hjnklm : TACO 06/23 08:54
推 GOPAPA : 這他媽太像二戰日本了,美國的劇本怎麼都一樣 06/23 08:55
→ piece1 : 伊朗被美元綁死的話,真能成為中東扛壩子嗎? 06/23 08:56
推 Heedictator : 又收服一隻,我川威武! 06/23 08:56
噓 kobeNCKU : 印度巴基斯坦有核武 國家倒了嗎? 06/23 08:56
推 poeoe : 這個跟日本差多了 日本是被揍到無條件投降 伊朗看起 06/23 08:56
→ poeoe : 來是贏了欸 06/23 08:56
推 klwei : 反正也是會賣中國,這制裁本來就沒用 06/23 08:56
推 raxsc : 60天 笑死 隨時翻臉 06/23 08:56
→ carkyoing : 川普怕到賠款開港通商 06/23 08:57
推 myjesty : 晶片美元,石油美元,美元怎麼輸 06/23 08:57
→ Skydier : 美吹就這? 06/23 08:58
推 hook99 : 只能噴了 06/23 08:58
→ hihi29 : 習大應該很希望taco能永久當美國總統 這樣超越美國 06/23 08:58
→ hihi29 : 只會是時間的問題 06/23 08:58
→ poeoe : 二戰日本是被揍到讓美軍控制本土 但現在伊朗是變海 06/23 08:58
→ poeoe : 峽霸主 狀況差太多吧 06/23 08:58
推 Dirgo : 以砲交心的友情最堅定 06/23 08:58
推 Ncode : 反正阻止不了 不如讓他賣 股市大爆噴 06/23 08:59
推 klwei : 原來是炮友 06/23 08:59
推 ZenEmpty : 雅虎:只要我沒被抓去關就沒差,繼續打,某天龍族 06/23 08:59
→ ZenEmpty : 極右派表示:兒子不聽話了,怎麼辦 06/23 08:59
推 super0949 : 伊朗真的贏麻了 06/23 08:59
推 rcf150cc : 只有油蛙受傷的世界 嘻嘻 06/23 09:00
推 guanting886 : 日本戰後經濟囂張的要死 06/23 09:01
→ guanting886 : 老美送錢送技術 06/23 09:01
推 chitori : 美元結算,中國油礦被挖走了 06/23 09:01
推 ysc1213 : 炸了半天美國萎了 06/23 09:02
推 Brioni : 繞了一圈回到歐巴馬路線 06/23 09:02
推 panda816 : 怕了 06/23 09:03
推 Samurai : 美國舔狗都消失了 06/23 09:03
推 bravery1117 : 美國圖的是瓜分中東的石油利潤 06/23 09:04
噓 strlen : 美國輸光 輸到伊朗都改用美元了 06/23 09:04
推 ASUSboy : 讓你賣油但賺的錢要花在美國,感覺是賺 06/23 09:04
推 toko6290 : 美國到底有賺到甚麼嗎?連永久去核都沒達成協議 06/23 09:05
→ bravery1117 : 老實說雙贏啦,輸的只有以色列。 06/23 09:05
→ bnn : 可憐吶 經濟制裁現在被戳破 那中國開戰你要怎麼制裁 06/23 09:05
推 DiamondAse : 我也想到大宋 06/23 09:06
推 AustinRivers: 扶持日本 06/23 09:06
→ bravery1117 : 去核只是攻擊的藉口,圖的是石油跟海峽的利潤,反正 06/23 09:06
→ bravery1117 : 賺得錢要用在美國身上,算是雙贏...是吧? 06/23 09:06
推 prostar : 通膨下降 06/23 09:07
推 B9702115 : 美國通膨撐不住了嗎? 06/23 09:07
推 koyo017 : 被看破手腳 可以一直勒索了 06/23 09:07
→ beginner7 : 老川終究是商人 06/23 09:08
推 k798976869 : 以色列會繼續炸 一直搞破壞 沒搞定他又沒用 06/23 09:08
推 alvinpom : 伊投顧贏麻了 06/23 09:08
推 meta41110 : 跪了0.0 06/23 09:08
推 inuwanwan : 那小以子可以蛋雕了嗎 06/23 09:09
推 Alaba : 沒穿褲子 06/23 09:09
推 wuling1001 : 此路是我開 留下買路財 06/23 09:09
→ pponywong : 美國最起嗎不會死要面子 越戰打不順就收手了 06/23 09:10
推 sassen : 這次的歲幣可以維持多久的和平 06/23 09:10
推 lball : 用美金還叫做讓步.... 06/23 09:10
推 jfw616 : 先讓你用美金…在制裁你 06/23 09:10
→ pponywong : 伊朗打不下 和談就好 又不是某關二爺天下無敵 06/23 09:11
推 good200 : 美元計算 1中國輸了 2美國隨時可以凍結資金 06/23 09:11
推 s8911090 : 所以以前有不允許過嗎? 06/23 09:11
推 dacvoidneci : 用美金就是輸服啊 06/23 09:11
推 cloud7515 : 美元資產說凍結就凍結 06/23 09:11
推 peal1232000 : 乖乖炒股就好沒事跟以色列去弄那隻瘋狗~~ 06/23 09:12
推 ericisfish : 這樣美國贏了欸.. 06/23 09:13
推 atpx : 可憐啊、曾經的世界霸主終於殞落了嗎?打個世界排 06/23 09:14
→ atpx : 名武力快20的中型國家什麼都沒得到,還割地賠款比 06/23 09:14
→ atpx : 戰前開放更多,當初別打這一仗至少省錢。歐巴馬做 06/23 09:14
→ atpx : 夢都在笑川普。現在石油本來大多就用美金結算,在 06/23 09:14
→ atpx : 那邊講人民幣是多沒常識。伊朗本身也缺糧、用油換 06/23 09:14
→ atpx : 糧根本沒差。至於原本的人民幣交易當然繼續,你戰 06/23 09:14
→ atpx : 前都沒法阻止我賣了、打輸更阻止不了 06/23 09:14
推 fish10151987: 美國賺翻了,又多了一個美元需求 06/23 09:14
推 dacvoidneci : 人民幣管制太嚴重 沒人會用的 06/23 09:14
推 cuhappy : 現在伊朗只要活下去而已,等到川普下台之後是什麼局 06/23 09:14
推 loster : 要讓油價下去 06/23 09:14
→ cuhappy : 面,雅虎下台後也是另一個局面 06/23 09:14
推 ketter : 小粉紅聽到人民幣沒用了就急了 06/23 09:15
→ tcancer : 拔掉波斯核武和踩住油元的明暗戰略目標都算達到了吧 06/23 09:16
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 06/23 09:17
→ crazydj : 美國真的是日落西山了 畢竟沒有永遠的帝國 06/23 09:19
推 cuhappy : 反正對台灣人而言,有便宜的石油可以加比較重要 06/23 09:19
推 avmm9898 : 中又贏 越少國家用 人民幣就越強大 06/23 09:20
推 WFSGT : 這個人民幣我不要了 06/23 09:20
推 u987 : 美吹:美國贏了啊,不管啦,就是川寶大勝. 06/23 09:21
推 fengwen : 川普就是個廢物XDD只有一張嘴 06/23 09:22
推 alpho : 重點 美元結算w 川又贏(? 06/23 09:22
推 atelier : 打成這樣也可以吹 06/23 09:22
→ atelier : 如果只是要開放美元石油當初何必打 06/23 09:22
→ atelier : 而且目前荷姆滋海峽還被伊朗掌控 06/23 09:22
推 don741026 : 哈米尼 我這樣算沒白死嗎? 06/23 09:22
推 yee : 伊朗:人民幣沒用啦!丟掉丟掉 06/23 09:22
→ windblood : 美金真香 06/23 09:22
→ alpho : 日本是無條件投降 美伊很明顯是打不下去兩邊談價 06/23 09:23
推 DUFTON : 美元又勝利 06/23 09:23
推 leo3258 : 其實看人民幣匯率 還是漲勢 06/23 09:23
推 c8111136 : 贏爛 06/23 09:23
→ alpho : 核武一直是假議題 美國要的是石油,伊朗還價是經濟 06/23 09:23
→ dannyao : 重點是美國弄到自己降息循環結束 市場利率升高 06/23 09:24
→ cavitylapper: 看不懂這是哪門子讓步 美國不是一直都想強迫只能用 06/23 09:25
→ cavitylapper: 美元買石油嗎 06/23 09:25
→ dannyao : 也沒多賺阿! 自己發債要用更大的成本去發 06/23 09:25
推 royli : 怎看都是中國受傷 06/23 09:26
→ dannyao : 看一下美國國債2月開戰前的利率跟現在的利率 06/23 09:26
→ dannyao : 這樣哪有賺? 笑死 06/23 09:26
推 deach : 推文一堆不知道可怕的是美元結算,中國最不想看到的 06/23 09:26
推 ggyy9854 : 美國快撐不住了吧!通膨壓不住了 06/23 09:27
→ dannyao : 更別說還摔了一堆飛機 06/23 09:27
推 ReiFan : 人民幣結算是老美最不想看到的 制裁伊朗是老美幹的 06/23 09:29
推 Alcatraz666 : 猜1到2個月後應該會重新打起來 06/23 09:30
→ ReiFan : 現在是老美為了避免看到人民幣結算 自行中止制裁 06/23 09:31
推 banmi : 戰略目標始終都是中國吧?看起來對中國最不利。 06/23 09:31
→ Kobe5210 : 樓下國際地緣政治權威,煩請分析誰贏誰輸 06/23 09:32
→ ReiFan : 你要說中國站在旁邊看都沒湯喝就是最大輸家的話.... 06/23 09:33
推 vby49118 : 川普又又又跪了 06/23 09:33
→ kerokrq : 頁岩油又沒人買了 06/23 09:33
推 kilo7 : 加油站可以指定加伊朗的油嗎? 06/23 09:34
推 crazydj : 賣給中國的一樣是人民幣計算 06/23 09:34
→ ReiFan : 我也可以說台灣是最大輸家 本來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 06/23 09:34
→ crazydj : 只能說這次美國輸到脫褲子了 06/23 09:34
→ crazydj : 一堆人說7天打到伊朗投降XDDDDD 06/23 09:35
推 Xenogamer : MAKE IRAN GREAT AGAIN 06/23 09:35
→ ReiFan : 停火協議簽完 台灣海軍不就沒機會去海灣玩了? 06/23 09:35
推 supisces : 為下次凍結積攢資產? 06/23 09:35
推 crispazx : 習包子:川皇你他媽 06/23 09:36
推 mig : 有美元誰要人民逼 06/23 09:37
推 dirk007 : 圍堵人民幣石油的目的達到了 06/23 09:38
→ loveyourself: 用美元算 人民幣哭哭 06/23 09:38
推 bluehttp : 美元結算 對美國是利多吧 06/23 09:38
推 pttfrasier : 以後歷史會記載 2026年美國時任總統為川普 兵敗伊 06/23 09:39
→ pttfrasier : 朗 戰敗後簽下多項不平等條約 06/23 09:39
噓 ten9di9 : 川寶跪了,打了一圈,結果還不如歐巴馬 06/23 09:39
推 deep236 : 怎麼會有人認為,伊朗取得美元結算後,石油出口都 06/23 09:39
→ deep236 : 改成美元結算,這根本不可能 06/23 09:39
→ alex00089 : 建州!新殖民 06/23 09:40
推 Derricklin21: 看到還有人在乎輸贏 就覺得那種人這輩子注定窮CC 06/23 09:40
推 lookjason : 這波中國一定重傷 06/23 09:40
→ deep236 : 伊朗就算可以用美元結算,石油出口也不可能多數進 06/23 09:41
→ deep236 : 美元結算市場,多數一定還是其他貨幣結算 06/23 09:41
→ Derricklin21: 這波美伊都賺麻了 還有人整天想分勝負 06/23 09:41
推 sm3bp078 : 7777777777 06/23 09:41
推 seagawk : 齁齁齁,川普要跪了嗎? 06/23 09:42
推 dirk007 : 美伊都得利,以色列感覺很虧,城市被炸爛了,難怪 06/23 09:42
→ dirk007 : 不肯結束戰爭 06/23 09:42
→ a11011788 : 要噴啦 06/23 09:42
→ piece1 : 伊朗的油被制裁都是偷賣的,現在開放用美元賣的好處 06/23 09:43
→ piece1 : 在哪? 06/23 09:43
推 answermangtr: 最終目標本來就是中國 06/23 09:44
推 ReiFan : 好處就是伊朗人要變富有了 06/23 09:44
推 BruceChen227: 鎂又贏 06/23 09:45
→ piece1 : 資金解凍只能買美商品的話,也很有趣 06/23 09:45
推 cymtrex : 中又輸 06/23 09:45
推 numbtch236 : 石油美元果然是重點 06/23 09:45
推 GGdong : 賠錢了,撤退了,油給賣了,什麼都沒拿到,還一堆耗 06/23 09:46
→ GGdong : 損,但大家都知道美國贏了 06/23 09:46
推 winston01 : 党:這樣怎麼說我被中國綁架 06/23 09:46
→ cczx123123 : 贏了 他要的就是石油跟美元綁定 06/23 09:46
推 jimlexus : 美國認輸了..... 06/23 09:47
推 mytropicfish: 中國的油被搶了 06/23 09:48
推 awss1971 : 中: 反正我就是贏兩次啦!!! 06/23 09:48
推 s213092921 : 228美國開戰後,一堆人也說中國輸了,現在回頭看真 06/23 09:49
→ s213092921 : 是笑話 06/23 09:49
噓 gc1319 : 人民幣88 06/23 09:49
→ tenka92417 : 要不要凍結伊朗的美元資產只在老美要不要,轉頭又 06/23 09:50
→ tenka92417 : 給伊朗凍了怎麼辦,傻子才會用美元結算 06/23 09:50
推 zzzzzzzzzzzy: 說中國重傷的笑死,伊朗不會美元人民幣都賺嗎 06/23 09:50
推 saimeitetsu : 有美金用誰要用人民幣 06/23 09:50
推 a3n : 雖然伊朗在戰爭本身是處於弱勢,但是在和談中取得 06/23 09:50
→ a3n : 實質勝利 06/23 09:50
推 PhilHughes : 不然要讓美債跟石油美元爛掉嗎? 06/23 09:52
→ zzzzzzzzzzzy: 中國要的是原油供應穩定,他又不是產油國,是要重傷 06/23 09:52
→ zxcvvcxz : 人民幣哪有美元賺 06/23 09:52
→ zzzzzzzzzzzy: 什麼 06/23 09:52
推 piece1 : 伊朗用人民幣買中國貨,用美金花天酒地有違和感嗎? 06/23 09:52
→ piece1 : 沒有啊 06/23 09:52
→ piece1 : 還好沒有被要求買美債,那伊朗一定是白癡 06/23 09:53
推 ReiFan : 現在的狀況是看起來美國原先要的->拿不到 06/23 09:54
推 ddshu : 美金為王 人民吃屎了 06/23 09:54
推 cage820518 : 美:贏麻了 06/23 09:54
→ ReiFan : 伊朗被炸了100多天->逼美撤銷制裁 06/23 09:55
推 Iemarah : 台灣跪舔被說偷晶片 伊朗抗戰反而解除限制 06/23 09:55
推 jwaid : 戰敗國急了 06/23 09:55
噓 angeltear15 : 支又輸 06/23 09:59
推 PhilHughes : 封鎖荷爾木茲海峽真的是大招,直接掐石油美元蛋蛋 06/23 10:00
推 royli : 伊朗油被制裁只能偷偷半價賣中國,檯面化受傷的是 06/23 10:00
→ royli : 中國塑化,沒得捲,台塑四寶復活 06/23 10:00
推 as3366700 : 美贏麻! 06/23 10:00
推 justice0926 : 美國贏啊 06/23 10:01
推 royli : 中國三大便宜油源只剩俄爹,最近被烏克蘭炸翻了 06/23 10:02
推 jesiuty : 崩就是崩了 沒有向上崩這種東西 原PO神準 06/23 10:03
→ justice0926 : 講白的制裁就只是美金本位問題 既然用美金 美國就贏 06/23 10:03
→ justice0926 : 了 何況還能把農產品賣給伊朗 贏麻了 06/23 10:03
推 junson : 每個羅馬帝國都會遇到屬於他的波斯 06/23 10:03
推 CKRO : 伊朗贏了 06/23 10:03
推 a1119151 : 伊朗的油不錯 06/23 10:04
→ gw00086 : 台灣是能這樣被炸膩= = 06/23 10:04
噓 finn138159 : 這哪叫讓步 笑死 06/23 10:05
推 hosen : 用美元結匯等於錢被美國扣著,又不是犯傻 06/23 10:06
→ hosen : 明天打伊朗,又繼續凍結伊朗的外匯 06/23 10:07
推 tonist9808 : 證明絕對不能照美帝講的辦阿,伊朗這樣美帝還是只能 06/23 10:07
→ tonist9808 : 割肉求他 06/23 10:07
推 tpegioe : 拜託中油下單了 06/23 10:09
噓 icelaw : 拿裡讓步 在那邊鬼扯 06/23 10:10
噓 jesiuty : 伊朗不談核議題 有限開放海峽60天 換來美國無條件投 06/23 10:10
→ jesiuty : 降 無條件投降只會換來屈辱 歷史演過很多遍了 讓我 06/23 10:10
→ jesiuty : 們看下去 06/23 10:10
→ icelaw : 就美國標準的 棒子 與蘿蔔 兩手策略 06/23 10:10
推 davidaustin : 允許以美元結算??? 06/23 10:10
→ icelaw : 不要繼續睜眼說瞎話 伊朗已經同意放棄核武 06/23 10:11
→ davidaustin : 求你用美元結算,這樣算贏嗎? 06/23 10:11
→ icelaw : 是逼你用美元結算 繼續鬼扯吧你 06/23 10:11
→ icelaw : 伊朗同意IAEA入境檢查 美暫解除石油制裁至8/21為止 06/23 10:12
→ icelaw : 同意讓IAEA進入檢查 等於伊朗被閹割了 從此無核武 06/23 10:13
→ icelaw : 美國大獲全勝 贏麻了 06/23 10:13
推 jesiuty : 對對對 放棄核武 不談核議題 不放鈾濃縮的權力 伊朗 06/23 10:13
→ jesiuty : 承諾不發展核武 開打前就這樣了 應該說一直 都這樣 06/23 10:13
→ jesiuty : 真的小白兔 06/23 10:13
→ s555666 : 人民幣 is over 06/23 10:13
→ icelaw : 伊朗不但被閹割掉核武 還被迫用美元結算石油 06/23 10:14
→ icelaw : 等於人民幣結算的夢想 徹底破滅 06/23 10:14
→ icelaw : JES你要活在你自己的世界你開心就好 06/23 10:14
→ icelaw : 套你們那邊話講 不用在那邊扯淡啦你 06/23 10:16
推 goodboy98 : 川普又輸了 又龜了,越來越像阿德了 06/23 10:16
→ icelaw : 一切都必須依照美國的標準走 伊朗之後不聽話就繼續 06/23 10:17
推 CYL009 : 用美元幫美國維持美元威權誰會幹www 06/23 10:17
→ icelaw : 炸 炸爛你家 就這麼簡單 炸爛伊朗直到你就範 06/23 10:17
→ jesiuty : 只聽美國的 伊朗根本不用跟你談60天啦 早無條件投降 06/23 10:18
→ jesiuty : 了 06/23 10:18
→ CYL009 : 美吹仔還在做夢 舒服 06/23 10:18
→ icelaw : 不聽話就炸死你 伊朗沒得談啦 沒有核武是美國底線 06/23 10:18
→ icelaw : 你要繼續做你的中吹夢 你開心就好 你的人民幣沒用了 06/23 10:19
→ icelaw : 笑死 06/23 10:19
→ CYL009 : 早就炸了啊 結果沒用XDDDDDDDD 06/23 10:19
→ icelaw : 上星期就炸啦 你在鬼扯甚麼 06/23 10:20
→ icelaw : 就是因為被炸 不燃伊朗為什麼要上談判桌 06/23 10:20
→ CYL009 : 你在鬼扯吧 在那幻想 06/23 10:20
推 qoo60218 : 所以老美打那麼久到底拿到什麼好處? 06/23 10:20
→ icelaw : 就是因為被炸爛 伊朗現在才被逼上談判桌 06/23 10:20
→ CYL009 : 哪里被炸爛XDDDDDDDD 06/23 10:20
推 bill6613 : 重點是美元結算啊!!!我川普印鈔買你的石油 嘻嘻 06/23 10:21
→ icelaw : 摘除伊朗的核武 確保石油繼續美元化 打壓中國人民 06/23 10:21
→ jesiuty : 都無條件投降了 還炸個鳥 期待美國 不如期待以色列 06/23 10:21
推 aaronpwyu : 米國贏翻 難怪一直隨便噴 又又又要噴 06/23 10:21
→ icelaw : 幣去美元化的野心 美國根本贏麻了好嗎 06/23 10:21
→ icelaw : 反觀中國的邪惡軸心盟友 俄國 委內瑞拉 伊朗都被修 06/23 10:21
→ daniel6412 : 解凍資金還要買你米國農產品,美帝又要看不起人了是 06/23 10:22
→ daniel6412 : 吧 06/23 10:22
→ icelaw : 理 中國能對抗美國的方法 被剪除 美國根本贏麻了 06/23 10:22
推 nfsong : 沒油了。 IRGC 沒放行 沒人敢動 06/23 10:22
→ nfsong : 1500艘船。卡波斯灣110天 06/23 10:23
→ icelaw : 還有人信伊朗喔 笑死 之前伊朗吹不是說川普都在幻想 06/23 10:23
推 gamania5972 : 美元結算是美國贏吧 06/23 10:23
→ icelaw : 有談判 有和談 事實證明確實有 06/23 10:23
→ nfsong : 昨天有新聞。還有船員抖音 06/23 10:23
→ icelaw : 之前伊朗吹整天嘲笑川普 幻想有和談 結果證明真的 06/23 10:24
→ icelaw : 然後你們就整天吃那些伊朗吹的口水 笑死 06/23 10:24
推 jesiuty : 還有人信川普?真的死忠 06/23 10:24
→ nfsong : 船員說。川普都在扯。16個頻道沒人走 06/23 10:24
推 Zante : 這件事就是美國打伊朗的原因 06/23 10:24
→ icelaw : 伊朗吹媒體整天嘴硬 後來證明就是有 06/23 10:24
推 knml : 又贏麻了,怎麼說又 06/23 10:24
→ nfsong : 開船了會第一時間。通知大家 06/23 10:24
→ icelaw : 然後前天伊朗吹 說談判中止 結果還不是跑去 笑死 06/23 10:25
→ nfsong : 船員是直接開AIS給大家看 06/23 10:25
→ nfsong : 政府管不了IRGC 船東沒人敢動 06/23 10:26
→ jesiuty : 嘴炮大師的異想世界 06/23 10:27
→ Sciarra : 打輸還能怎辦 笑死 06/23 10:27
推 icelaw : 我發現跟中吹疑美仔討論只是浪費時間 不想再浪費時 06/23 10:29
→ icelaw : 間在這上面了 你要疑美恨美你開心就好 06/23 10:29
推 ganninian : 美國這個戰敗國真是丟臉 06/23 10:29
推 Vinccc : 人民幣結算 中國贏美國輸 美元結算 美國輸伊朗贏 06/23 10:29
→ Vinccc : 我看不懂惹 06/23 10:29
→ icelaw : 以上~~ CC 06/23 10:29
推 david850914 : 重回石油美元 根本沒輸 06/23 10:30
→ icelaw : 如果你覺得這樣對你人生有幫助 你開心就好 06/23 10:30
推 nfsong : 船員張先生。接受採訪。一天損失2萬5美金 06/23 10:31
推 ru04hj4 : 川普就以為射幾發幹掉領導人就可以抄掉伊朗沒想到 06/23 10:32
→ ru04hj4 : 伊朗就準備好拖全世界下地獄的劇本 06/23 10:32
推 lee28119 : 民主自由從來都不是美國重點啊 外送資本主義才是 06/23 10:32
推 jesiuty : 這個備忘錄14條每一條都是伊朗提的 川普照單全收 核 06/23 10:32
→ jesiuty : 協議不在上面 荷姆茲自由航行還押時間 等於承認伊朗 06/23 10:32
→ jesiuty : 有權管控海峽 完全趴在地上了 還有粉粉在那射精 CC 06/23 10:32
→ nfsong : 就控制不住IRGC. 啥也沒用。沒人敢動 06/23 10:33
→ ru04hj4 : 應該沒想過 伊朗已經知道會被抄主堡 留下各地自行 06/23 10:33
→ ru04hj4 : 亂射 06/23 10:33
→ jesiuty : 噢不 川普加碼3000億鎂贏麻了 俺預言川普下台一定被 06/23 10:33
→ jesiuty : 關 we will see 06/23 10:33
→ jesiuty : It 06/23 10:33
→ nfsong : 只有美國晚上用軍隊護航。偷運油 06/23 10:33
→ jesiuty : 備忘錄14條都是大禮包 伊朗當然去要求兌現 拎北有說 06/23 10:35
→ jesiuty : 一定去拿錢啊 CC 06/23 10:35
噓 nabiqueen : 到底是打贏還是打輸啊 06/23 10:35
→ nfsong : 110天來 每艘船損失8e 不含貨損 06/23 10:35
→ cchen : 李鴻章 XD 06/23 10:36
→ nfsong : 月初說了真話。儲油剩4週 06/23 10:36
推 scccc : 在不給賣。就要用人民幣計價了 06/23 10:36
→ nfsong : 又過了一週。儲油剩3週 06/23 10:37
→ nfsong : 油價要爆噴了 06/23 10:37
→ doom3 : 美元結算 美國又贏了對吧 06/23 10:38
→ ookimoo : 美國趴地求饒但是美國贏了!麻瓜! 06/23 10:40
推 ru04hj4 : 就委內瑞拉+碉堡剋星+以色列慫恿 川普就膨脹 我可 06/23 10:41
→ ru04hj4 : 以 06/23 10:41
推 zxcvb71 : 川普贏了,美國敗了 06/23 10:41
推 yurian : 美金結算@_@ 06/23 10:42
→ StNeverRush : 伊朗贏爛了吧 06/23 10:43
推 vbhero : 美國這根本打輸了啊 06/23 1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