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cum5566 : SpaceX嚴重臭酸 06/23 08:14
推 mars56 : 火箭可以回收 韭菜呢? 06/23 08:14
推 lgw2001 : 崩崩崩 06/23 08:14
→ uv5566 : 破發買一股慶祝 06/23 08:15
→ a606152004 : 爛火箭 不如記憶體 06/23 08:15
→ Karida : 虛無飄渺的太空夢,竟然這麼多人要為它買單? 06/23 08:15
推 a7983115 : 奈米韭菜報到QQ 06/23 08:15
推 kutkin : 倒車載客 06/23 08:16
推 carkyoing : 套到變阿公 06/23 08:16
推 jim70142 : 套在200元的山上要吹多久冷風才能得到救贖? 06/23 08:16
推 deepelves : 火箭爆炸? 06/23 08:16
噓 IDaBian : 月球登入了嗎 還沒的話還想去火星嗎 06/23 08:16
推 Heedictator : 高歌 06/23 08:16
推 zmack0905 : 難受 06/23 08:17
噓 distantblc : 爽啊刺啊 06/23 08:17
推 STi2011 : 火箭的本夢比是惡夢 06/23 08:17
推 starport : 那個火箭沒用了 06/23 08:17
推 littlelaba : 馬投顧又贏麻了 06/23 08:18
推 Karida : 就算去了又怎樣?一片荒蕪的地方,你們要去開墾嗎? 06/23 08:18
推 snobbish : 睡個覺剩155了喔? 06/23 08:18
推 kutkin : 之前00910暴衝 spaceX何時獲利不知道 06/23 08:18
推 rcf150cc : 有機會到50嗎@@ 06/23 08:18
→ kutkin : 但供應商先吃飽 06/23 08:18
推 kkkkkkkkkkkk: 低軌概念股 準備烙賽?? 06/23 08:19
推 CvyGG : 這就是火箭回收技術的含金量 06/23 08:19
推 abcqq2323 : SPCX拉回就是買點 不要不信 06/23 08:19
推 jenchieh5 : 225好冷 06/23 08:19
推 TCPai : 這記者也很屌,前面完全不寫收盤價 06/23 08:19
推 obovqq : 現在割韭菜都這麼急的嗎☺☺☺ 06/23 08:19
→ Karida : 跟著馬斯克去月球、火星圈地,建立新世界? 06/23 08:19
推 augustlion : 跌回起漲點? 06/23 08:19
推 karta018 : 還沒破發都不用擔心 06/23 08:19
→ EQUP : 來回做阿 買在低點的的人都不用賣出賺錢膩 06/23 08:20
推 ohlong : First time? 06/23 08:21
推 billy791122 : 特斯拉起碼有賺錢,這家賠爛 06/23 08:21
推 s881720 : 火星洗碗 06/23 08:22
推 Rocker5566 : 誰會想去火星啊 根本馬吹\ 06/23 08:22
推 spy9527 : 有生之年系列現在買可以留給後代子孫 06/23 08:22
推 mune : 火箭升空!! 06/23 08:23
推 patri0052 : 哭啊 還好只買一股 06/23 08:23
→ Beee09 : 當初記憶體也是沒人看好 06/23 08:23
推 gint5566 : 還有解禁後的賣壓 06/23 08:23
推 spy9527 : 你這輩子就別想看到上火星觀光了 06/23 08:24
推 snoopyboy123: 火箭很燒錢的 這個純粹是賣馬粉信仰... 06/23 08:24
推 sana113821 : 還有人買臭酸火箭喔 回台灣買正二比較睡得著 06/23 08:24
→ notea : 追高沒賠錢算不錯了 06/23 08:25
推 uxy82 : 100以下可以買嗎? 06/23 08:25
推 poeoe : 等解禁後慢慢來撿 06/23 08:25
推 f860506 : 展現火箭回收技術 06/23 08:25
→ notea : 先送蟑螂上去 06/23 08:25
推 homerunball : 太空貪狗殞落 06/23 08:25
推 TR55 : -102美金了 06/23 08:25
推 harrychen413: 越跌你要越買啊 怕什麼 06/23 08:26
→ poeoe : SpaceX本質上是軍工股啊 重點根本不在上火星 06/23 08:26
推 laurakao : 虧損的公司就是這樣了 06/23 08:26
推 NTUT56 : 昨天170幾賣掉,坐等破發 06/23 08:27
推 chhu94 : 本來賣在185覺得可惜少吃掉一波 06/23 08:27
推 rahim : 市值跌到1T才會考慮買 06/23 08:27
推 PeterHenson : 一股不賣 奇蹟自來 06/23 08:27
推 gwofeng : 賠17%……嗚嗚嗚好在沒買多少 06/23 08:27
→ buddhawu : 別緊張,只是火箭回收重新載客而已~ 06/23 08:28
推 sumerrain : 套在山頂繼續攤平 等火箭再噴發就好 06/23 08:29
推 jack529 : 沒賺錢 粉絲信仰股 06/23 08:29
推 aaa80563 : 跌的時候記得上車 06/23 08:29
推 sm3bp078 : 舒服 06/23 08:29
→ jack529 : 要買AI不如等anthropic 或是 OpenAI 06/23 08:29
噓 damn1120 : 畢業了 06/23 08:30
推 capcombio : 買個幾股記念 賠光也沒差 06/23 08:30
推 alilay : 886 06/23 08:31
推 tinoooii : 有沒有機會99美元特賣~~~ 06/23 08:32
→ Dia149 : 太空探索技術要延後了嗎 06/23 08:32
推 promaxnose : 50收 06/23 08:33
→ lin8807819 : 紀念一下 06/23 08:33
→ sing60905 : 史上最大割韭菜笑死 把錢拿來買台股早賺翻了 06/23 08:33
→ berserk : 夢想無價 06/23 08:33
→ Iponponman : 載客 要看載去哪 06/23 08:33
推 goodkilua : 先壓力測試完再說啦~ 06/23 08:33
→ sing60905 : 白癡外資又要追高台股囉 06/23 08:33
噓 takuya1 : 要不要乾脆一直漲,只要跌就下市? 06/23 08:34
→ tinoooii : openai IPO會不會更壯烈? 06/23 08:34
推 MIDDLELIN : 腰斬再說啦 06/23 08:35
推 herculus6502: 要破發了嗎 06/23 08:35
推 DPP48 : 火箭變沖天炮惹 06/23 08:35
推 fhill12 : 蛋雕 06/23 08:36
推 luwatercolor: 老馬的火箭能回收,SpaceX的股價跟著回收很正常 06/23 08:36
推 cityhunter04: 等跌倒150再來撿就好了 06/23 08:37
→ TSMininder : 我就問 飛到火星了嗎 飛到叫樓下 06/23 08:37
→ TSMininder :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懂? 06/23 08:37
推 flycarb : 昨晚掛低低買到了 今天再來買點 06/23 08:37
推 PPTmilktea : 不用緊張 住月球聽起來還是比住山頂厲害 嘻嘻 06/23 08:38
→ yafx4200p : 營收在哪~Y 06/23 08:38
推 lulumii : 智商稅 06/23 08:38
→ coolrock : 明年回頭看這都是低點 06/23 08:39
推 gn7722 : 驚人的割韭菜 06/23 08:41
推 vby49118 : 如果在台股上市 這檔一定越來越噴,台股就喜歡這種 06/23 08:42
→ vby49118 : 虧錢公司 06/23 08:42
推 mars56 : 太空好冷 救救... 06/23 08:42
噓 cms6384 : 其他火箭也跟跌是三小 06/23 08:43
推 aaaaa011235 : 越跌越買 越跌越買…. 06/23 08:43
推 hectorbibby : 1股170永流傳 06/23 08:44
推 cloud2015 : 所有具物理學和太空背景的,看到火箭的IPO報告,都 06/23 08:44
→ cloud2015 : 知道那就是詐騙吸金廣告。 06/23 08:44
推 jumpballfan : 我的火箭 救命 06/23 08:44
推 lazybear1231: 等員工股票解禁以後還會賣更兇勒w 06/23 08:46
→ tabrisPTT : 為什麼一家虧損的企業可以上市? 06/23 08:47
推 ZkNight : 信仰呢 06/23 08:47
推 bigair888 : 火箭要先平民化,價格才會便宜,然後才會有人投資, 06/23 08:48
→ bigair888 : 人越多才有機會 06/23 08:48
→ p20770299 : 操 167買直接-8% 06/23 08:48
推 haski : 不太能理解那些說買SPCX 當作紀念是什麼意思 06/23 08:48
推 jasonbay22 : 怕什麼 06/23 08:49
噓 kensmile : 人類想在火星住,有問過外星人嗎 06/23 08:49
推 dragon9487 : 還有得跌 06/23 08:49
→ jalai : 人多的地方 = 韭菜味 06/23 08:49
推 light61010 : 135接 06/23 08:49
→ kensmile : 做夢股而已 06/23 08:50
→ kensmile : 這支價格會腰斬 06/23 08:50
推 ckpetercheng: 九月應該剩50-60了 超好笑 06/23 08:50
→ light61010 : openai不可能這麼慘 川寶都說想入股了 一定噴爛 06/23 08:50
推 hectorbibby : 這家公司就是等20年後? 06/23 08:51
推 ronga : 意外嗎? 06/23 08:51
推 wwzziipp : 50收我覺得合理啦 06/23 08:52
推 haski : 以億為數量在市場流通的商品,也不是什麼絕版品, 06/23 08:52
→ haski : 有什麼好紀念的? 06/23 08:52
推 q156446 : 讚耶 哈哈哈 06/23 08:54
→ stolencake : 20年後靠他買火星船票 06/23 08:56
→ house911 : 不愧是熟悉的馬斯克 ? 06/23 08:56
推 bunjie : 那個...火星探險(X 地心探險(O 06/23 08:56
噓 zombiepigman: 拜託跌多一點 等大股東閉鎖期結束再壓低一點 我要買 06/23 08:57
推 piece1 : 盡量跌,靠你帶賽其他了 06/23 08:58
推 rating : 台企不是買超多的 06/23 08:58
→ bunjie : 閉鎖期結束看看還有沒有1/10的價格 06/23 08:58
噓 x46824682x : 舉手討論,135會不會接到刀子QQ真心想買... 06/23 08:58
推 Samurai : 賠錢的公司估值2T,完全靠老馬信仰在撐 06/23 09:00
推 Yoimiya : 買個幾股 看以後能不能優先去火星 06/23 09:01
推 super0949 : 馬投顧割韭菜跟炒股都是一流的 06/23 09:03
推 runedcross : 一群韭菜在搶4%的股票 06/23 09:04
推 shyshyan : 150火箭蛙別哭喔 06/23 09:04
→ rcf150cc : 特斯拉好像有1元過 真假阿 06/23 09:05
推 haski : 可以優先去火星,也輪不到只買幾股的人 06/23 09:06
推 ru04hj4 : 意外嗎?2028再買就好 當然是先賺能賺的 06/23 09:08
推 pponywong : 目前流通股數只有4% 閉鎖分三階段 你就知道賣壓多大 06/23 09:08
→ VANNN : 單純以合理價算 約63元/股 06/23 09:09
推 una2136 : 不意外 06/23 09:09
推 haski : 股票全部解鎖後,SPCX 總股本超過100億股 06/23 09:09
推 Haruna1998 : 80收 06/23 09:09
推 Dirgo : IPO以後馬上接發債,是馬投顧替股東想還是萬策盡cc 06/23 09:11
推 zzh6616 : 全球化的遠傳市值超過台積電 笑死 等著腰斬再腰斬 06/23 09:11
噓 gest7240 : 華爾街最近不就這樣 拉一堆景氣循環股 抓最後一支 06/23 09:11
→ Dirgo : 還有錢都先拿去還的鬼故事,繼續看下去. 06/23 09:12
推 netchiu : 一朗馬放煙花兒嗎? 06/23 09:12
推 linleex : 破發囉 06/23 09:12
推 Robben : 百元以下再買 06/23 09:13
推 koiiro : 直達地心 06/23 09:14
推 eecoolty : 套在外太空 06/23 09:14
推 haski : 看到美股記憶體族群,翻倍再翻倍,真的很多人以為 06/23 09:15
→ haski : SPCX只要幾個月就能從$200漲到$1000 06/23 09:15
推 Qoo777 : 只有星鏈賺錢 其他都燒錢 06/23 09:15
噓 noreg0393933: 垃圾火箭要回地心了吧? 06/23 09:17
→ m10117013 : 破發再叫我 06/23 09:18
→ WenliYang : 放心 這只是開始 06/23 09:18
→ Karida : 記憶體原本長年市值低,加上近年開始有缺貨題材,才 06/23 09:18
→ Karida : 能翻倍再翻倍,翻了幾十倍上來。 06/23 09:18
→ pponywong : IPO融資750億 老馬拿600億去買Cursor 又說要再借 06/23 09:19
→ pponywong : 200億 06/23 09:19
→ Karida : SpaceX一上市就美股第六大市值,拿什麼翻倍再翻倍? 06/23 09:19
→ angelo98 : 啾命 06/23 09:20
推 summer08818 : 那就是買一個夢奇怪嗎? 06/23 09:21
推 KylianMbappe: 9字頭我就收 06/23 09:23
推 lon0623 : 難道有人覺得SPCX比台積電有價值嗎? 06/23 09:24
→ WWIII : 韭菜,就是用來割的 06/23 09:25
推 zakijudelo : 自動跌回的火箭 06/23 09:26
→ kakain : 完了,全完了…… 06/23 09:26
推 Tsukasa0320 : 真正的馬粉會放到上火星 小波動喇 06/23 09:26
推 ohya111326 : 好險前幾天有忍住 今天買15X 06/23 09:26
推 HaHaPoint : 夢碎惹 06/23 09:27
推 sketdenny : 笑死 種在山頂 06/23 09:27
→ super0949 : 拿價值來講spcx就很奇怪 買的人都應該知道沒價值 06/23 09:28
→ super0949 : 就只是炒股工具 06/23 09:28
推 jorden : 盤子 06/23 09:31
推 tonykingtwo : 短線操作當賭場 別說自己在投資 06/23 09:31
推 barry7422 : SPCX還順便把其他太空股全部拉下來了 06/23 09:32
推 leslie2239 : 起床發現155掛單成交了 06/23 09:33
→ dannyao : 除非長期看好 IPO上市行情一兩天就賣掉是常識 06/23 09:34
→ danson6614 : 如果要放五年,掉到130內就算有點肉了 06/23 09:34
噓 bairn : 10塊收 06/23 09:34
→ Xenogamer : 龐式騙局 06/23 09:36
→ bbfan : 價值???光是私人火箭目前就他第一... 06/23 09:36
推 kichikuou : 這隻真的能夠攤平持續買進,明年會創高 06/23 09:36
→ Karida : 等掉到15元,以後再漲回150元,這不就有十倍漲幅了! 06/23 09:36
→ bbfan : 替台灣衛星發射成本省很多,不然要找對岸幫忙發射 06/23 09:38
→ bbfan : 嗎? 06/23 09:38
推 k22015987 : 嚇!甩!磨! 06/23 09:38
→ loveisth520 : 摔到併軌 06/23 09:38
推 centaurjr : 100初頭考慮接一點來玩 06/23 09:41
推 lsgsl : 咕嚕咕嚕了~ 06/23 09:42
推 d147258 : 馬斯克就是價值 06/23 09:43
推 fatpig87 : 賣在198 等破發再買回 06/23 09:44
推 l14567p : 不ey 06/23 09:45
推 pippen456 : AI有那麼多股票可以買,跑來買這種賣本夢比的股票 06/23 09:46
→ pippen456 : ? 06/23 09:46
→ gn005066 : 下去探親 06/23 09:47
推 sheep2009 : 150 2T市值撐不住就要回135了 06/23 09:48
噓 s1612316 : AI不買 買個要搞暗物質燃料的cc 06/23 09:48
推 aimgel : 70再收 06/23 09:48
推 soratora : 火箭回收了 信仰者還不趕快加碼買 06/23 09:49
→ aimgel : 馬斯克是金融家 不是工程師 06/23 09:49
推 pimday : 一定會解套 但是現在更多可以買的 偏偏要去買夢xd 06/23 09:50
→ sheep2009 : 木頭姐昨天抄底spcx 06/23 09:52
推 jagger : 回收火箭 06/23 09:52
推 colamaz : 破盤價,跌破150還沒人敢撿吧 06/23 09:54
推 peatle : 50收 06/23 09:55
推 kenro : 夢想無價啊,前陣子吹那麼厲害怎麼都消失了 06/23 09:57
推 Arkzeon : 你各位都沒有成為NewType的夢嗎 06/23 09:58
推 agvnol : 泡沫化 06/23 10:00
推 GivemeApen : 抽到150繼續放著隔代沖 06/23 10:02
→ lewdster : 宇宙夢該醒了 06/23 1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