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utkin : 參考王品就好06/22 23:48
※ 編輯: asin404 (203.160.72.232 香港), 06/22/2026 23:48:30
→ kutkin : 600出道即巔峰 06/22 23:49
推 HardyJJ : 割爆你們..爽06/22 23:49
推 Sonas : 這哪是恐慌 這種股飆漲是對的 暴跌也是對的 沒事~~ 06/22 23:50
推 autoexecbat : 完蛋了 06/22 23:50
→ fUXKEGG : 未看先猜有憨兒喊崩06/22 23:50
→ distantblc : 會買的都是因為信仰 沒在怕的06/22 23:50
→ brian040818 : 知道在賠錢還搶著追 願賭服輸06/22 23:51
※ 編輯: asin404 (203.160.72.232 香港), 06/22/2026 23:52:18
推 JiangDong : 暴跌就買,這個漲回去也是用噴 06/22 23:53
推 apolloapollo: 本來就是要割韭菜 有啥驚訝的 06/22 23:53
→ haha98 : 越跌越買 倍倍買誰還不懂 06/22 23:54
推 wheat1130 :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22 23:54
噓 noreg0393933: 火箭墜毀中 06/22 23:54
推 dannpptt : 韭菜一週就割 太狠了 06/22 23:55
→ DarkKnight : 我買NASA 被套中 06/22 23:55
推 turndown4wat: 降肉 06/22 23:58
推 macetyl : 還好啦要先跌40% 06/22 23:59
推 xa9277178 : 坦白說這檔真的誰買誰傻 06/23 00:00
→ s555666 : 沒有夢想了 06/23 00:00
→ xa9277178 : 一個這麼遙遠的東西 錢放著買台股都翻幾倍了 06/23 00:00
→ xa9277178 : 還等他夢想實現 頭髮都白了 06/23 00:00
推 SSS120329 : 很有未來 但是未來要30年後吧 06/23 00:03
推 brian751204 : 成本160 爽賺20%先離場了 06/23 00:03
→ Riverlz : 才一週就回來了 06/23 00:06
推 leobook15941: 火箭本來就是每次修正後越射越遠 06/23 00:06
推 dwiee : 割韭菜了 請儲值信仰 06/23 00:07
推 b258963147 : 夢醒淑芬 06/23 00:07
推 aa01081008tw: 這標的要怎樣獲利真的想不懂XD 06/23 00:07
推 hune : 跌到破發我再加碼 06/23 00:08
推 a0808996 : 老馬上市就是來割韭菜的 06/23 00:08
→ a0808996 : 飛船炸的速度 感不上賺錢的速度 06/23 00:09
→ dwiee : 等技術突破就會起飛了 但不知道要多久 06/23 00:09
→ jackz : 這營利根本沒跟毛 誰在買阿 06/23 00:09
推 kasim780726 : 買到撞到,讚 06/23 00:09
推 ckpetercheng: 這個股價要賺得比輝達多 去信誰撞到 06/23 00:10
推 kanehhh : 到時候一天漲15%又會有新聞了 06/23 00:10
推 MiiQ : 買個20股當紀念 06/23 00:11
→ windfeather : 股價本來就離譜到靠夢想撐出來的 06/23 00:11
→ windfeather : 只是比較意外還不到一週就崩了 06/23 00:11
推 PTTallener : 套在宇宙 06/23 00:11
→ wuklean : 準備破發 06/23 00:12
→ windfeather : 之後還是會漲啦,但震盪會很恐怖吧 06/23 00:12
→ YLTYY : 瘋狂圈錢= = 06/23 00:13
推 Guobear : 還能哀嚎代表還能扛,我知道你還有錢 06/23 00:14
推 dwiee : 等原本股東解禁限制 應該還有得跌 06/23 00:15
→ Jaspercool : 成本150 還好拉上去有先跑 06/23 00:15
推 ckpetercheng: 閉鎖期打開 應該會跌會70以下 06/23 00:17
推 away1000 : 早知道是這樣像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錢都放在同一個地 06/23 00:17
→ away1000 : 方~ 06/23 00:17
→ sistar5566 : 如夢初醒 06/23 00:18
推 yulun1984 : 股價回收技術 06/23 00:19
推 ckpetercheng: 趁現在160以上最好快跑 06/23 00:19
噓 lionel20002 : 本來就炒一波割韭菜 06/23 00:20
→ omanorboyo : 只有夢的股票 要怎炒... 06/23 00:20
→ bird1st : 買個幾股就好 將來股東優先上火星圈地 06/23 00:20
→ omanorboyo : 閉鎖期賣壓還沒來咧..那些人成本更低 06/23 00:21
推 kichikuou : 165囉,給想上火星的人上船機會,還不買爆 06/23 00:23
推 offstage : 股數會決定股東在火星當貴族還是奴隸 06/23 00:23
→ offstage : 參考 末日列車 電影或影集 06/23 00:23
推 windfeather : 馬斯克死前可能都沒機會上火星,我們凡人就別再 06/23 00:26
推 alexxxx147 : 還跌的不夠低,等到破發再買 06/23 00:26
→ windfeather : 催眠自己了 06/23 00:26
推 cloud2015 : 只要炸一艘,就是跌停一根起跳,誰要買儘管去 06/23 00:27
推 jason613 : 破135接 06/23 00:27
推 allex3658 : 必定破發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06/23 00:29
推 nfsong : GG 06/23 00:29
→ mic73528 : 哭阿199撿了一股 輸到脫褲了 馬投顧賠錢 06/23 00:31
推 Sonas : 股版大部分人可能沒那時間有機會上火星啦 純炒股XD 06/23 00:32
推 lusifa2007 : 跌回第一天 06/23 00:32
→ kichikuou : 台灣人都沒有追逐夢想的心嗎!買了放50年一定賺阿! 06/23 00:33
推 likekaito : 今天死守165了 06/23 00:33
推 beebee : 160買,210賣 06/23 00:35
推 F1ower : 999999995 06/23 00:36
推 omanorboyo : 太空AI資料中心還吸收太陽能當永動機 真會吹 06/23 00:39
→ bigair888 : 就說要等90你不等,還有閉鎖期啊,可以撿便宜 06/23 00:40
推 UchihaKawhi : 並軌 06/23 00:42
推 s555666 : 90這價格其實都快是早期投資人股價成本的10倍了 06/23 00:42
推 ShibuyaRin : 150買 200賣 06/23 00:43
→ ichitakajoe : 谷歌 甲骨文 亞馬遜 臉書 微軟 都崩 記憶體誰買 06/23 00:46
推 sushi11 : 出道即巔峰 06/23 00:49
→ bear753951 : 不知道600億買那個沒啥用的AI助手要幹嘛,自己另外 06/23 00:51
→ bear753951 : 起個公司從頭做,搞不好都不用10億,搬錢意味濃厚 06/23 00:51
推 a0808996 : 老馬未來50年都上不了火星了 06/23 00:52
→ offstage : 先把紐約地下的真空管列車弄出來吧 06/23 00:52
→ offstage : 2012年提出來的概念,都快15年了 06/23 00:54
→ searchroy : 宇宙一天人間一年 06/23 00:59
推 neowfish : 笑死人 真的有人相信上火星喔 上去回不來呢 06/23 00:59
→ neowfish : 老馬他自己肯去嗎 去了回不來 怎麼當首富 06/23 00:59
→ neowfish : 而且路途中的輻射量跟無重力狀態 即使能回來地球 06/23 01:00
→ neowfish : 人也應該已經廢了一半 06/23 01:00
推 s555666 : SPCX比較會賺錢且可實現的大概就是星鍊計畫 06/23 01:01
→ cchen : 光年計算 XD 06/23 01:09
→ jagger : 6G星鏈 06/23 01:10
推 stockcow666 : 火箭發射失敗 06/23 01:12
推 kyubimon : 這已經是谷底了 可以買!相信馬斯克 相信川普! 06/23 01:14
推 noomlluf72 : 追夢的機會來了,大家快上 06/23 01:20
推 cityhunter04: 火箭墜毀了…真的好慘! 06/23 01:23
推 edward0811 : 沒戲了,應該腰斬 06/23 01:52
→ sonatafm2 : 股版不是大家成本都130? 獲利都還是正的是在怕什麼 06/23 02:02
→ sonatafm2 : ? QQQ 等著買你們還擔心喔 06/23 02:02
→ schula : spacex跌倒其他吃飽 06/23 02:12
→ WWIII : 還很便宜 要上火星 06/23 02:18
推 Toge : 買這個比買幣還雷 06/23 02:19
推 Pheromone : 還沒飛到月球 被地球引力拉下來了 06/23 02:19
→ Haerin520 : 吃相太難看 06/23 02:22
→ Haerin520 : 買SpaceX就是送錢給馬斯克 06/23 02:22
推 nakayamayyt : 50塊收 06/23 02:25
推 abc12812 : 高歌離席 06/23 02:41
推 fantasyscure: 不錯啊 都在預期中 等往上反應 完全不急 06/23 02:58
→ weilawda : 165已棄守… 06/23 03:21
推 molsmopuim : 目前156 06/23 03:40
推 waitrop : 不懂,不是說籌碼都鎖住,大股東通通不能賣,市場 06/23 03:53
→ waitrop : 流通股數遠小於那斯達克指數需要買的股數,怎麼會 06/23 03:53
→ waitrop : 大跌,誰在賠錢大賣? 06/23 03:53
→ Kobe5210 : 美股從來就沒比較好做,that's all 06/23 04:01
推 supisces : 如果股價下跌就等於資金釋出,那全球股災時市場流動 06/23 04:09
→ supisces : 性不就應該創歷史新高? 06/23 04:09
→ jjjj222 : 看這上下就知道所有人都是想炒一波就跑.... 06/23 04:21
推 dknymaster : 跟元宇宙一樣 06/23 05:33
推 taiwanstrike: 準備破發 100以下收 06/23 05:40
推 jokem : 股價又炸了 06/23 05:44
推 haski : 為什麼會覺得大賣的一方在賠錢 06/23 05:45
→ haski : 人家配合期權的操作,搞不好是大賺的一方 06/23 05:47
推 cycy771489 : 有機會跟台積電市值交叉嗎? 06/23 06:22
推 cleanx : 馬斯克搞錢一流,無良商人 06/23 06:23
→ tinybunny : 機構等進場撿屍 懷疑機構炒作讓散戶恐慌賣 06/23 06:24
→ lavendersea : 龐氏騙局deja vu 06/23 06:25
→ herculus6502: 要破發了嗎 06/23 06:28
推 a635088 : 朋油圈有個反指標喊1000馬上直接賣了剛好還在200以 06/23 06:40
→ a635088 : 上 06/23 06:40
噓 ken123321987: 各位特粉馬粉不要著急 這是在支持人類成就歷史霸業 06/23 06:41
推 DustToDust : 個人公司要做國家級的事不會太難嗎 06/23 06:42
推 tonylolz : 發射完要回收啊 06/23 06:42
推 ckpetercheng: 很明顯就是炒一波的操作 誰會被騙? 06/23 06:44
→ ckpetercheng: 沒有獲利機會的公司 股價60都嫌貴了 06/23 06:45
推 haski : 長期投資台股的人,可能不清楚美股很看重市值 06/23 06:48
→ haski : SPCX 漲到$1000 時,市值約 $16T 06/23 06:53
→ haski : 美國 2025 GDP 約 $29T 06/23 06:54
推 augustlion : 去月球都被警告了…… 06/23 06:55
推 yuan0119 : 150收 06/23 06:55
噓 a000000000 : 韭韭跑挖連者 06/23 06:56
→ haski : 一家還在虧損的公司,市值馬上想要超過半個美國 G 06/23 06:58
→ haski : DP? 06/23 06:58
推 aspirev3 : 讓NQ幫你被動抄底就好 06/23 06:59
推 CKRO : 不要怕 技術性調整 06/23 07:07
推 ch010062 : 剛看155了,說150要買的記得買 06/23 07:10
推 totoro7923 : 不要等到飛上去才來喊買不夠 06/23 07:13
→ lusifa2007 : 慘慘 韭菜又被割 06/23 07:16
→ wr : SPCX是買他的AI 應該沒有傻瓜是為了買他的火箭吧 06/23 07:20
推 waitrop : 你搞錯了吧,spcx 是買他的火箭,不是買他的AI , 06/23 07:24
→ waitrop : 他的火箭生意跟starlink 是有賺錢的壟斷生意,是他 06/23 07:24
→ waitrop : 的AI 遙遙落後,甚至把機器拿去出租,一個AI 產業 06/23 07:24
→ waitrop : 連機器都沒有,你還有期待? 06/23 07:24
推 KylianMbappe: 跌破百收,給個機會 06/23 07:28
推 pponywong : XD SPCX當然是買它火箭 他AI最好值1.5T 06/23 07:29
→ pponywong : 連Anthropic跟openai估值也才900億 06/23 07:30
→ wr : 沒有期待 SPCX的藍圖核心就沒有在火箭事業上 06/23 07:32
→ wr : 所以我本來就覺得SPCX會跌爛 他就是想搞AI 06/23 07:32
→ wr : 他的AI發展+火箭溢價 就是SPCX的價值了 06/23 07:33
推 Phater : AI爛到要出租機房貼補,Twitter廣告營收只有收購前一 06/23 07:34
→ Phater : 半,火箭一直炸一直爽,星鏈賺錢但是一家ISP公司估值 06/23 07:35
→ Phater : 破兆你敢信? 本夢比不是假的 06/23 07:35
→ kuinochi : 買cursor算是利多還利空 06/23 07:39
推 ben108472 : 說買SPCX是買火箭的,請乖乖去看招股書,他寫明最 06/23 07:42
→ ben108472 : 有盈利的未來就是AI 06/23 07:42
推 Karida : Anthropic的估值是9650億美元。 06/23 07:43
推 backpacker18: IPO日常 06/23 07:44
推 WellyT : 還沒破發,不算跌 06/23 07:44
→ backpacker18: Pump and dump 06/23 07:44
推 treeson : 人類學跟歐噴醬應該覺得老馬很機車,用垃圾xai先來 06/23 07:47
→ treeson : 資本市場挖走大量估值 06/23 07:47
推 a1684114 : 貪狗下去 06/23 07:51
推 pippen456 : 賣本夢比的就是炒一波割一波來來回回,習慣就好 06/23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