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WenliYang : AI爛的要命 06/22 23:42
推 gn7722 : 因為我買了 06/22 23:42
噓 offstage : 不要發這家的AI文 06/22 23:42
推 hellomo : \|/ 06/22 23:42
推 chanceperson: 股價一跌什麼鬼故事都出來了 06/22 23:42
→ b9513227 : 1.gemini爛到有剩 2.主導AI的大神落跑 06/22 23:42
→ livewater : G摸奶算力不夠,付了錢還限一堆 06/22 23:43
→ brian040818 : 真假 gemini不行了 06/22 23:43
不知道是不是量大管飽
最近回答品質真的蠻差勁的
※ 編輯: jason2641668 (36.226.224.12 臺灣), 06/22/2026 23:44:16
推 ko74652 : 跌多點啊 我想上車 06/22 23:43
→ tanted : gemini爛到有剩 不是早知道的事 06/22 23:44
推 maimss : 泡沫了 06/22 23:44
噓 Luwan : 越便宜越減 06/22 23:44
→ livewater : 明天GPT5.6版推出後來嘗鮮用看看 06/22 23:44
→ tanted : google cloud 才是重點 06/22 23:45
推 zigq : ==GPT訂閱玩了一兩個月真的爽 06/22 23:45
推 guanting886 : 窩都雙子座跟人類學混用 06/22 23:45
→ gn7722 : 明明前一陣子還說超好用 06/22 23:46
推 E6 : 最近真的爛到有剩 06/22 23:46
→ gn7722 : GPT 跟屎一樣,變超快呢 06/22 23:46
→ guanting886 : 歐噴醬用在串API 06/22 23:46
推 armani0617 : 各大模型都是強一時而已,用的人越多,品質就下降 06/22 23:46
→ gn7722 : 這就是所謂AI軍備競賽啊 06/22 23:46
→ b9513227 : 只有剛出全家桶訂閱那陣子勉強能用而已 哪來好用 06/22 23:46
→ joy2105feh : 最近真的爛 06/22 23:46
→ gn7722 : 屎都是輪流當的 06/22 23:46
推 csy0922 : 發股換錢搞不到算力 Gemini繼續爛華西街繼續砍 06/22 23:46
→ guanting886 : 你覺得不好用的時候請記得 這船太重記得跳 06/22 23:47
推 Sianan : open醬已經認知到給免費仔聊天只是浪費錢了 Gemini 06/22 23:47
→ Sianan : 還有一堆免費仔包袱就很難進步 06/22 23:47
→ guanting886 : 蒜粒不夠就是降智 06/22 23:47
推 jakevin : 豆包豆包 你怎麼了 06/22 23:48
→ brian040818 : ? 輪替這麼快的嗎 4月底才一篇GPT用戶流失的新聞 06/22 23:48
推 gest7240 : 財報跟神一樣 股價跟屎一樣 在座的七巨頭都是 06/22 23:49
推 q2520q : gemini之前有次想說雖然知道答案但想說確認一下我的 06/22 23:49
→ q2520q : 答案是不是正確的而已,結果給了個錯誤答案,害我以 06/22 23:49
→ q2520q : 為是我記錯,手動查才發現錯的不是我 06/22 23:49
推 PTTMAXQQ : 要我老實說嗎?他付費的三個ai一起問 06/22 23:49
→ PTTMAXQQ : 會覺得你谷歌的最錯 06/22 23:49
推 windfeather : 今天跌最主要是AI關鍵人物跑去敵對陣營 06/22 23:49
→ kutkin : 玩的很開心但是賺不到錢 06/22 23:49
→ windfeather : 然後咕狗也有發現算力不足吧,所以前陣子才宣佈 06/22 23:50
→ windfeather : 將投入大量建設經費 06/22 23:50
→ PTTMAXQQ : 到現在這ai發展這麼高的時期還能一本正經的胡說八 06/22 23:50
→ PTTMAXQQ : 道 06/22 23:50
→ PTTMAXQQ : 除錯功能都沒寫進去嗎??? 06/22 23:50
推 guanting886 : LLM本來就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他本質就是隨機 06/22 23:51
推 turndown4wat: 關鍵人物跑掉不是上禮拜的事嗎? 06/22 23:51
→ windfeather : GEMINI3.0就是大多人用了,去年大爆紅之後 06/22 23:51
推 amos30627 : Gemini有夠爛== 06/22 23:51
→ windfeather : 這幾個月開始明顯算力不足在降智 06/22 23:51
推 kutkin : 兩個平台的設計對青少年用戶具有成癮性 06/22 23:52
→ windfeather : 今天又跑一個啊 06/22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所以一開始的LLM什麼都可以講 模型迭代這麼多就是 06/22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在修正這個問題 他都是在猜跟學人講話 06/22 23:52
→ guanting886 : 為什麼要多模態 跟要整合很多機器學習 甚至要用的 06/22 23:53
→ guanting886 : 腳本 就是因為他自己算不出正確值 他是猜的 06/22 23:53
→ kutkin : 我有叫他們吸嗎?我有嗎?我沒有!是他們自己要吸! 06/22 23:53
→ windfeather : 不過谷歌的現金流和營利遠遠超越OPENAI和人類學 06/22 23:54
→ amos30627 : 3.5 flash只是很快 實際笨死了 容易漏東漏西 退訂了 06/22 23:54
→ windfeather : 要調整策略和追趕都比較沒壓力 06/22 23:54
→ windfeather : OPENAI和人類學目前更強但在拼命燒錢 06/22 23:55
→ JoeyChen : 我最近用是覺得gemini比chatGPT好 06/22 23:55
推 Heisenberg23: 之前看GGLL未實現損益原本賺2萬多鎂,現在看剩2千3 06/22 23:55
→ Heisenberg23: 百美……== 06/22 23:55
推 powwwww : 美國法院何時可以管管專靠詐騙賺錢的Meta 06/22 23:56
推 RealID2018 : 因為樓下買了 06/22 23:56
→ losage : 谷歌才剛風光不到1年耶 06/22 23:58
→ brian040818 : 這種比哪邊先撐不住的營利模式 會有人想訂嗎 06/22 23:58
推 rainingkid : 雙子星降智到哭,AIO答案又爛 趕緊下去 06/22 23:59
→ losage : Gpt 比較像真人回答,我都拿來問感情 06/22 23:59
推 trasia : 3百以下撿? 06/22 23:59
推 mind324 : 亂花錢呀 錢都被台灣賺走 06/23 00:00
→ NTU303150195: Gemini開始節能模式了 06/23 00:00
→ macetyl : 降智啊 本來還很聰明突然就呆了 06/23 00:00
推 windfeather : Gemini算力亂用到,有時我只是想用google搜尋 06/23 00:01
推 clock2103 : Gemini 3.5 flash真的聽不懂人話瞎雞巴回,只有3.0 06/23 00:01
→ clock2103 : 的pro可以用但慢得要死 06/23 00:01
→ windfeather : 他就直接幫我問ai回答了 06/23 00:01
推 ejnfu : 笑死 我怎麼記得不久前才再說Google逆襲成功 blahb 06/23 00:01
→ ejnfu : lah 風向也變太快 06/23 00:01
→ windfeather : 谷歌AI用戶包含手機多得離譜,安卓和蘋果都他的 06/23 00:02
→ windfeather : 難怪算力一下子就扛不住了 06/23 00:02
推 guanting886 : 所以他很需要更多的蒜粒 蘋果這輩子大概也不想要搞 06/23 00:03
→ guanting886 : 這種東西了 ㄏㄏ 06/23 00:03
→ mtmmy : 也才三四個月前 這邊講得像TPU要一統天下 06/23 00:04
推 roseritter : AI變化用週算 還想玩就繼續投錢 06/23 00:04
推 EddieWuRJJ : 陽光下的泡沫 是彩色的 06/23 00:05
推 guanting886 : 然後非英語語系的Token用量是x1.5~x3倍 06/23 00:05
推 bj45566 : Gemini 爛很久了 06/23 00:06
推 ptta : Gemini 現在比中國開源模型還爛了 06/23 00:06
噓 Shepherd1987: 16歲禁用社群關狗家屁事, 亂寫一通 06/23 00:06
→ guanting886 : 語言有語言稅 蘋果現在沒那個本錢開放到全市場、G 06/23 00:06
→ guanting886 : oogle也蒜粒緊繃 06/23 00:06
→ Shepherd1987: AI基礎建設花光現金比較慘, CSP都一樣吃屎 06/23 00:07
推 gino0717 : AI天才跑去別地方了 06/23 00:08
推 windfeather : 其實幾個強者互相競爭本來也才是好事 06/23 00:09
→ windfeather : 無論是加速進步,或是價格競爭都對消費者是好事 06/23 00:09
推 coveted : 幾個月前不是把谷歌捧上天,現在又不行了? 06/23 00:09
推 LADKUO56 : Google大數據是贏的 不過他們那個TPU就 呵呵 06/23 00:10
推 asidy : 媽的又加州法院 06/23 00:10
推 guanting886 : Google的即時資料還是勝過其他模型什麼都找不到 06/23 00:11
→ guanting886 : 因為源頭上Google搜尋引擎就擋掉所有的網路爬蟲 數 06/23 00:11
→ guanting886 : 十年都一樣 06/23 00:11
推 ZXSC : 垃圾狗 06/23 00:12
→ Jaspercool : GEMENI算力不夠 狗狗還敢省成本阿 06/23 00:16
推 bcismylove : Geminim越來越白癡了 06/23 00:16
→ offstage : Gemini最近早上常常用各種藉口偷懶不搜尋網路 06/23 00:17
→ offstage : 因為太多人在八點半時叫他做盤前分析嗎 06/23 00:17
推 gmjoin2007 : Gimini 最近真的會亂拿很舊的數據亂回答…. 06/23 00:17
→ Jaspercool : GOOGLE算力都在亂用阿 搜尋引擎我要找東西 GEMENI 06/23 00:18
→ gmjoin2007 : 感覺他們算力不足 06/23 00:18
→ Jaspercool : 也跑出來蝦回答 06/23 00:18
噓 ZXSC : 流浪垃圾狗 06/23 00:19
推 david850914 : 要吃蘋果用戶算力爆掉 才急著擴增 06/23 00:20
推 powwwww : Gemini 的搜尋還不錯吧,只是生成圖片比不上GPT 06/23 00:20
推 super0949 : 爛到技術大頭出走 股價當然下跌阿 06/23 00:22
推 tolowali : gemini真的變超爛 06/23 00:22
推 windfeather : 雖然現在頂尖模型被OAI和人類學超車,但原本 06/23 00:23
推 zizc06719 : 那些AI人才,三家跑來跑去爽賺 06/23 00:23
→ tolowali : 他還答非所問 都要交叉比對 06/23 00:23
→ windfeather : 對於多數用戶來說也夠了,但也因為用戶太多 06/23 00:23
→ windfeather : 導致算力不足,變笨了 06/23 00:23
→ kevin0733 : 就太多人用 算力不夠了 現在ChatGPT又反超 06/23 00:25
推 poeoe : 今天亞馬遜和微軟也都在跌啊 06/23 00:26
→ super0949 : gemini本來就落後了 關鍵人員又跳槽 是要怎麼反超 06/23 00:26
推 AbianMa19 : Netflix也崩 06/23 00:27
→ AbianMa19 : Gemini根本垃圾了 06/23 00:27
→ AbianMa19 : 被Claude Chatgpt屌打 06/23 00:27
→ omanorboyo : Gemini比較容易吃到用戶阿 網頁點開就GOOGLE 06/23 00:28
推 Humanbeings : google產品線很多可以結合,卻反而讓開發迷失方向, 06/23 00:28
→ Humanbeings : 目前用起來的感覺是這樣,真的需要一個好決策者領導 06/23 00:28
→ omanorboyo : 最後還是他獨大啦 就算差一點又怎樣.. 06/23 00:28
→ kevin0733 : 本來去年3.0出 大勝ChatGPT 現在爛掉 不是反超是什 06/23 00:28
推 windfeather : OPENAI和人類學還在瘋狂燒錢,短時間內營收都會難看 06/23 00:29
→ windfeather : 谷歌的現金流和穩定營收,本來才是他們最大優勢 06/23 00:30
推 omanorboyo : 誰能轉換成$$才是最後贏家 GOOGLE這方面強多了 06/23 00:30
噓 gladopo : gemon就真的糞啊 06/23 00:31
→ fitenessboyz: 搞價格戰了啊 06/23 00:33
→ lusifa2007 : 我說怎麼跌成這樣 原來是有這個利空 06/23 00:34
噓 loopdiuretic: 越來越難用老實說 06/23 00:35
噓 Zyzz 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0:35
噓 happyendless: 那發哥會綠燈嗎 06/23 00:37
推 bigair888 : 谷歌還是收尋之王,AI還是強 06/23 00:39
→ bigair888 : 看Goog會不會掉到120 06/23 00:39
→ atari77 : 真的很怪 台股瞎機八漲超高還大漲 這本質好的股票反 06/23 00:41
推 GooglePlus : 以Coding來說 Gemini 根本垃圾 06/23 00:42
→ atari77 : 而漲不上還大跌 現在股市是投機賭博才對 投資是錯嗎 06/23 00:42
推 lakeisland : gemini收一堆會員就變難用了 06/23 00:42
推 dsrte : 明明gemini 比較強,gpt 比較爛 06/23 00:44
→ dsrte : gpt 偏人文,gemini 偏理工 06/23 00:46
噓 strlen : 看推文一堆人還在那邊回答得很爛 就知道AI還早得很 06/23 00:48
→ strlen : 狗家AI不行跟回答爛不爛一點關係也沒有 06/23 00:48
→ strlen : 現在的AI早就沒在看回答的什麼準不準之類的 06/23 00:49
→ strlen : 現在的AI重點都在agent 也就是真的拿AI來做事情的 06/23 00:49
推 Ashand : Gemini稱霸已經是很久以前了 AI 一天相當於人間一年 06/23 00:49
推 GooglePlus : 挺好奇說Gemini強的平常拿它來做什麼 06/23 00:50
→ strlen : 你問些搜尋就能找到的東西 根本只用到AI的皮毛 06/23 00:50
推 madeinheaven: 因為今天OpenAI簽下三星大單 06/23 00:50
→ strlen : 全世界大概只有不到2成的人用AI 這2成裡9成都是當成 06/23 00:50
→ strlen : 加強版搜尋引擎 根本沒屁用 也賺不了錢 06/23 00:51
→ strlen : AI公司要賺錢 一定要專打會使用agent的極重度用戶 06/23 00:51
→ strlen : 你問一千個問題花的token 不如我用agent改一支程式 06/23 00:52
→ strlen : 現在也不只捲coding了 已經在捲電腦操作了 06/23 00:52
推 ageminis : Google 蠻賊的,偷塞 4GB AI 模型在 Chrome 瀏覽器 06/23 00:53
→ happyendless: 又只能進dxyz賭場了嗎. OpenAI. Anthropic接力IPO. 06/23 00:53
→ strlen : 能全自動操作電腦的AI出來 你什麼生態系都是狗屁 06/23 00:55
→ strlen : 你一個普通人根本用不到生態系 06/23 00:55
推 qscgg : 完蛋了 06/23 01:02
→ cchen : pro 訂閱了嗎 06/23 01:07
推 IDF5566 : 真的爛到有剩 06/23 01:08
推 microchipIC : 人類學的大股東 你們在擔心什麼? 06/23 01:10
推 erenrush : 看推文就知道AI真的還在第三局了 06/23 01:11
→ Waitaha : 拉回就是做多 06/23 01:12
→ BBKOX : AI關鍵人才出走 06/23 01:13
→ BBKOX : 跳槽去Anthropic 06/23 01:13
噓 s9436t11 : 老巴買了後一路向下 望周知 06/23 01:18
噓 arm370x : 很屎 假裝在賣Ai 結果還是雲端硬碟 06/23 01:24
→ arm370x : google本來想餓死對手 結果沒想到模型這麼爛 只能 06/23 01:25
→ arm370x : 被當成聊天用 06/23 01:25
推 KS571 : 之前吹成那樣 06/23 01:31
推 Solyo : 現在anthropic 才是地表最強 06/23 01:34
推 Swave : gemini變得跟垃圾一樣,回去用OPEN醬了 06/23 01:45

推 naloer : 巴菲特就不該碰科技股啊 06/23 02:02
推 kmhm : 最近Gemini 真的給的東西不是很好 06/23 02:04
噓 WWIII : 要分拆巨頭了嗎 06/23 02:16
推 iwcuforever : 特價撿了一點 06/23 02:39
推 gani2e : gemini跟智障一樣只會吹捧你問的 06/23 02:55
→ rexwis : LLM是泡沫 離真AI還太遠 算力都浪費掉了 06/23 03:06
→ seemoon2000 : 是買雲端+YT lite送gemini 06/23 03:21
推 as3366700 : 年初的時候出來說自己用GPT還會被網暴 Gemini搶一堆 06/23 03:25
→ as3366700 : 市占結果不珍惜把自己玩爛又把人趕回去 06/23 03:26
→ as3366700 : 搞AI不把AI搞好 在那邊綑綁YT會員跟硬碟空間還一堆 06/23 03:26
→ as3366700 : 人吹 真的是有夠鬧麻的 06/23 03:27
推 LM77 : You buy it 06/23 03:27
→ Kobe5210 : 1. 美股本來就沒比較好做 06/23 04:00
→ Kobe5210 : 2. 漲了就自己厲害,跌了就發問只會得到落井下石的 06/23 04:00
→ Kobe5210 : 韭言韭語,這樣你們會進步才怪 06/23 04:00
推 chachabo : 被罵完就止跌了 06/23 04:34
推 BC0710 : 大型CSP最近都不怎麼樣 06/23 04:58
→ marojack : Gemini我是真的很有感降智商啊 原本問問題可以聯 06/23 05:29
→ marojack : 網查詢 畫圖片穩定 現在是直接亂說 接下來圖片跟你 06/23 05:29
→ marojack : 說我沒有這個功能 06/23 05:29
→ marojack : 果斷直接換回GPT ,Google去年那一波半價折扣搶市 06/23 05:30
→ marojack : 場的時候權限開太大那時候能力真的強 06/23 05:30
→ marojack : 現在能力跟狗屎一樣 06/23 05:31
推 AirLee : 我還是定了他的plus 400Gb的雲端還是香香的 06/23 05:46
推 asahi98 : meta才是最差的 06/23 05:58
推 h311013 : 發債 06/23 06:15
推 lavendersea : 今年七巨頭變七崩賢 可憐哪 06/23 06:24
→ jysd : 買網路空間送AI 06/23 06:27
推 herculus6502: 御三家-1 06/23 06:27
→ Feting : 看亞馬遜也一起跌不是單純大老出走,就問token削價 06/23 06:36
→ Feting : 競爭怎麼賺錢?微軟都表面用deepseek了,更別說其 06/23 06:36
→ Feting : 他美企。csp的ai貨幣化進一步被質疑,投越多股價越 06/23 06:36
→ Feting : 可悲 06/23 06:36
→ Feting : *表明 06/23 06:37
推 tomcloze : 有時候太多人亂問只是排擠到算力而已 06/23 06:54
推 fallinlove15: 那個玩具本來就沒救了 看看老馬連 06/23 06:54
→ fallinlove15: 家底都租出去了 06/23 06:54
→ tomcloze : 付費的還是買claude 06/23 06:55
→ fallinlove15: 不過這應該不是主因 比較可能是頭部玩家有什麼 不 06/23 06:57
→ fallinlove15: 然其他玩家也不會跟著跌 06/23 06:57
推 kentelva : 一堆網紅年初還說google會成為AI最大贏家 06/23 06:58
推 ben108472 : 資金都跑去半導體了,巨頭最近不漲反跌 06/23 06:59
→ ben108472 : 記憶體繼續這樣飆漲,誰受得了 06/23 06:59
→ fallinlove15: 畢竟狗哥本來就是AI發起人 只不過他後來高層都在亂 06/23 07:00
→ fallinlove15: 搞 都還沒確定大方向就在想優化流程做沒有彈性的晶 06/23 07:00
→ fallinlove15: 片設計 06/23 07:00
→ fallinlove15: 本應該等成熟後特化領域才能節省成本的產品 在錯的 06/23 07:01
→ fallinlove15: 時間點開發 輸也不意外 06/23 07:01
推 jdn325 : 人都跑光了 ceo又蠢 這家沒救了 06/23 07:13
→ wr : gpt跟智障一樣整天打自己臉 跟整天吹的gemini差不多 06/23 07:23
→ wr : 總之 gemini跟gpt現在表現都很糟 都在節省算力 06/23 07:24
推 k798976869 : 出貨 06/23 07:32
→ materu : 給你上車的機會 06/23 07:39
→ kducky : Gemini 超哭 我才剛訂閱一年 過兩個月直接變垃圾 06/23 07:42
→ ben108472 : 你用Codex就不會覺得很差了 06/23 07:43
→ bojan0701 : 最近很卡當機亂答...會不會是新模型訓練造成... 06/23 07:45
推 davis5566 : Gemini爛歸爛 Google本身業務還是六角戰士 特價時 06/23 07:55
→ davis5566 : 補一點也還行 06/23 07:55
→ marojack : GPT的話你提示詞要依照他官方指引書寫能力變超強 06/23 07:55
推 pc010710 : gemini最近真的很爛很明顯 06/23 07:57
推 qoozxc789 : gemini對話同步機制沒做好很,蓋掉好多次 06/23 08:16
推 ping2001 : gemini 3.5 pro趕快推送 06/23 08:19
推 LeFilsDuVent: Noam加入後對transformer架構做出核心重要貢獻 06/23 08:25
→ s56565566123: 這只是剛開始 06/23 08:37
→ TSMininder : 可能被老巴帶賽 畢竟大家都知道老巴過育 06/23 08:40
推 Falair : 加倉啊,還用問 06/23 08:45
推 oldman000 : 阿發狗 還我錢 06/23 08:48
→ sinepitt : Gemini真的越來越難用 06/23 08:50
推 asiamistborn: 上次Gemini更新後連問個美股MRVL都可以回說找不到我 06/23 08:52
→ asiamistborn: 就知道這個氣數已盡了 06/23 08:52
推 rxsmalllove : 哪個模型啊 MRVL我剛剛問找得到捏 06/23 09:10
→ aimgel : 其實chatgpt體驗也滿差的 不過AI股會漲就好 06/23 09:50
推 closedltw : 每隔一陣子, 就會有google不行了的論調出來 06/23 09:56
推 HaHaPoint : 最近gpt5.5 是我的最愛 gemini真的不行 06/23 10:07
推 oyyyo : gpt 最近日常使用比狗家強吧,查股票資訊、產圖品 06/23 10:08
→ oyyyo : 質都是 06/23 10:08
噓 SexVapor : 這叫大跌? 06/23 10:32
→ SexVapor : 可以不要這麼韭好嗎 06/23 10:32
→ SexVapor : 股票只漲不跌是吧? 06/23 10:32
推 ksjr : 感覺狗家真的留不住人才 06/23 11:00
推 kolsir : gemini 最近真的很降智啊……超級難用……無腦問題 06/23 11:06
→ kolsir : 才用它了 06/23 11:06
噓 BUKU : 問就是沒錢 養套殺 殺自己 06/23 11:21
推 jacky7744111: 還會嗆人 爛 06/23 11:30

推 eriker : google的潛力還是很大吧 只是似乎可以不跟另外兩家 06/23 12:28
→ eriker : 推sota模型 還是現在就賺很爽了 06/23 12:28
推 gameboy163 : 人類學GOOG也是股東之一吧 06/23 12:29
→ joke3547 : AI競賽輸慘,加上另外兩家準備IPO 06/23 12:47
推 mainsa : 我最近反而覺得g家的還行欸 是摳拍太智障嗎 通常用 06/23 13:50
→ mainsa : 這兩家比對 難道還要花錢訂gpt 06/23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