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ucky : 隨便。 06/22 22:49
→ perlone : 0050期貨 06/22 22:50
推 kkkandy : 來股版問,一定一堆人回你正五 06/22 22:50
正五是什麼? 不是頂多正2嗎?
推 htc88666 : 爽就好 但買什麼都沒有正2賺的多就這樣 06/22 22:50
→ excercang : 在這版問,只有唯一解 06/22 22:51
推 showhere : 清流均在以前就有提出自組VT的方式 06/22 22:51
推 MelShina : 那就台灣發行的海外指數吧 06/22 22:52
→ showhere : 當初他推0050/00646等安全性較高的 06/22 22:52
推 bj45566 : 我主要的投資部位是 0050 + 2330 -- 我認為 ETF 有 06/22 22:52
→ bj45566 : 一支好的就夠了 06/22 22:52
推 sanwan : 正5 06/22 22:54
推 wsxe2007 : 問就是正二 06/22 22:54
但正2還沒辦法買...
推 lavendersea : 個股可以搭2498 06/22 22:55
推 jason0512 : 清流君說VT 06/22 22:55
→ neoa01 : 正5 06/22 22:57
→ WhaleYu : 正10 06/22 23:00
推 sdbb : 正太 06/22 23:01
推 a9224359 : 0052和正2 06/22 23:02
推 sdbb : 推a922,小魯亦如此 06/22 23:03
推 Xerchieh : 00935 06/22 23:04
推 Yamaholic : 我有搭713...但是績效慘不忍睹QQ 06/22 23:05
推 ferrari293 : 0056領領吃大餐的費用 06/22 23:05
→ BruceChen227: SOXL TQQQ 06/22 23:09
→ JYCChen : 00830費半、00909加密貨幣、00697B債券...。配一點 06/22 23:09
→ JYCChen : 主題型,或是跟股市相關性比較不高的。 06/22 23:09
這是在做互補性嗎?
到底該加乘還是互補較好呢?
推 ncuephysics : all in槓桿 06/22 23:12
推 mig : 0050搭正二 06/22 23:15
推 Marshalkobe2: 00830 正二 06/22 23:18
推 htc10 : 00935、00735 06/22 23:20
推 Iponponman : DRAM 06/22 23:21
推 crazyqq : 2330 質押 買正2 06/22 23:24
沒那本金...
→ bnn : TSMX TSMU TSMG 06/22 23:26
推 kanehhh : 唯一推薦DRAM 06/22 23:26
推 s555666 : 要成長就科技股,穩定就高股息,幣險就債券 06/22 23:27
→ s555666 : 開槓桿就買個正2 06/22 23:27
→ s555666 : 不知道該怎麼選,買個主動式交給經理人幫你選 06/22 23:28
推 mainsa : 00735 一年來漲幅簡直鬼扯 然後這支前三大持股是gg 06/22 23:28
→ mainsa : 三星跟海力士 三星海力士今年賺的錢應該比美光只多 06/22 23:29
→ mainsa : 不少 但目前市值可是落後美光不少的 06/22 23:29
→ hototogisu : 00673R油反1 06/22 23:30
推 s555666 : 要精英卡蛙,美股ETF有DRAM,韓美日台通通包進去 06/22 23:31
推 bbignose : 0052,SMH,VOO,激進一點就正2、USD 06/22 23:31
推 tigerzz3 : ETF只買市值型 06/22 23:31
→ alex00089 : 正二大全套 06/22 23:31
→ s555666 : 4月發行價25,現在噴到80了,每個月賺100% 06/22 23:32
噓 pushpull : 這個要自己做功課自己試。 06/22 23:32
→ s555666 : 不知道怎麼挑的就去網站找各大ETF績效排行 06/22 23:33
推 apple840622 : 正5阿 06/22 23:33
→ kusotoripeko: usd,因為我買不了正三 06/22 23:34
→ piercingX : 分散風險 元大 群益 富邦正二 06/22 23:34
推 lawyer94 : 當正10貪狗 06/22 23:36
推 inwindwei : 台積電漲不動 聯發科漲太高 其他不建議 06/22 23:38
→ inwindwei : 外資就是輪流洗個股讓散戶套在山頂 06/22 23:39
推 takoman1105 : 手上有三檔,0050 + 0052 + 00631L 06/22 23:47
0050+0052,這樣2330持股比例會不會超高啊? 然後這沒有重複押注嗎?
※ 編輯: MAXQb (36.230.105.214 臺灣), 06/22/2026 23:51:48
→ tedliu1024 : 00713+701防禦用,00646和00926用台幣買美股 06/22 23:56
推 zeus7668 : 0050+正2+00735+00988A 台股ETF沒GG就別買了 06/22 23:57
推 offstage : 不然台股拿掉2330,你覺得整體表現會更好? 06/23 00:00
→ fUXKEGG : 別正5了,正咩比較實在,又爽又舒服 06/23 00:13
推 virginmary : 0050.0052.00631L.00662.隨便都可以啊 06/23 00:25
→ virginmary : 2330看好上3千早晚而已.抱著就對了 06/23 00:26
推 parker0322 : 0052 00881 00935 06/23 00:36
→ bigair888 : 正2和正5 06/23 00:42
推 JuiceBro : 631 685 隨便買 06/23 01:16
推 Waitaha : 00990A 06/23 01:24
推 Roger1015 : 信貸+融資+正2 06/23 01:42
推 springman : 我還是有一些季配高股息 ETF。 06/23 02:47
→ springman : 不過只拿來做低買高賣,最近漲很多,快賣光了。 06/23 02:47
推 FatSucks : 0050 00981A 00631L 00685L 2330 發哥 國巨 06/23 03:25
推 xxxz : 0050 配00981a 00757配 00988a 不過最近00757很爛 06/23 06:36
推 molopo : 專注本業 dbr22 + 元大馬上貸 + 正2 + 質押 06/23 06:41
推 n555123 : 你問的這個理論上應該接近多因子投資,我自己是配 06/23 06:59
→ n555123 : 個股,但真的只想投ETF就看你要求穩還是績效,求穩 06/23 06:59
→ n555123 : 就是很老派的多因子用市值+低波+債動態平衡,求績 06/23 06:59
→ n555123 : 效就配題材ETF,那本質上也是壓個股,但你就不需要 06/23 06:59
→ n555123 : 自己選壓什麼個股了,比如科技或縮小到記憶體題材 06/23 06:59
推 kducky : 兩倍市值 06/23 0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