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rgoVesta : 這是當逛菜市場在買菜??????06/22 22:19
推 kiversonx17 : 雜七雜八的股一堆 砍一砍正二買一買就完事了 06/22 22:20
※ 編輯: tedcat (39.15.8.245 臺灣), 06/22/2026 22:20:17
推 cp17 : 睡得著就不用換 06/22 22:20
推 ccdrv : 也買太多支了吧 06/22 22:20
推 abc0922001 : 留0050、00692就好了,要穩定可多留00713 06/22 22:20
→ abc0922001 : 買這麼多,其實你都是重複買 06/22 22:20
→ ccdrv : 買那麼多 不如買0050一支就好 06/22 22:21
推 STi2011 : 你每天是不是很忙? 06/22 22:21
→ abc0922001 : 金融股發生金融事件,跌幅也不小 06/22 22:21
→ Sonas : 推買菜XD 這麼多股票你顧得來?? 06/22 22:21
→ abc0922001 : 你0050少賺的錢,都不知道能買幾個股東會贈品了 06/22 22:21
推 matico : 明天就加入正二教,正二!忠誠! 06/22 22:22
→ abc0922001 : 我中鋼年化報酬1%,006208年化50%,可以買幾支雨傘 06/22 22:22
噓 dbdudsorj : 跟股票談戀愛 你看看你 06/22 22:22
推 kmshy : 如果買一堆但績效沒贏被動或主動ETF 早點換省事 06/22 22:22
推 diefish5566 : 才多少本金買34支? 06/22 22:22
推 johnwu : 你的平均成本都不算高 全都留 06/22 22:22
推 neil0611 : 全砍了 買正二 + 台積 ,刪App 06/22 22:23
→ YHOTV4096 : 檔數太少,請維持日均檔數至少100檔,再出來問謝謝 06/22 22:23
→ tsujishiori : 全部改成0050正二 06/22 22:23
→ abc0922001 : 我006208+0051買150支直接屌打你 06/22 22:23
→ MelShina : 追這麼多題材做什麼 06/22 22:23
推 dogalan : 一堆沒用的東西 明明用ETF就能替代的 06/22 22:23
→ YHOTV4096 : 這個板的鄉民平均日均檔數都是500檔起跳的。 06/22 22:23
推 plaay : 這投資報酬落後太多了 06/22 22:23
推 shine32025 : 以前我也信仰買菜流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22 22:23
噓 dbdudsorj : 你是要當小師傅嗎? 06/22 22:24
推 WSRFUCC : 在那蝦忙什麼,全砍了買正二比較快 06/22 22:24
推 scjh123 : 不要鐵齒 這種買法真的不如正2幹下去 06/22 22:24
→ shine32025 : 美台 ETF+個股最多抱到20 30檔 06/22 22:24
→ shine32025 : 後來每次都把持股 問AI都不理我 06/22 22:25
推 leobook15941: 飛鏢射半導體個股就好了 06/22 22:25
推 aa01081008tw: 大媽買菜流..全資金單壓0050就打爆你了.. 06/22 22:25
推 longlongyi : 好忙的感覺但是輸大盤= = 06/22 22:25
推 f204137 : 這粉絲吧 怎麼被我黑單了 呵呵 06/22 22:26
推 s881720 : 歐印正二 加入貪狗幫 06/22 22:26
→ f204137 : 怎麼少了正2 問就是正2阿 師傅一直說 06/22 22:26
推 g20064 : 你是要自己組ETF? 盯這麼多不累嗎? 06/22 22:27
推 cruisewu2003: 買這些 就是關掉app不要看 安安靜靜領息就好 06/22 22:27
推 shine32025 : 可以截圖問問各大AI蠻好用的 慢慢 修正我的買菜流 06/22 22:27
推 dsauqt : 這......... 06/22 22:27
推 Orenjifurai : 再買多一點自組大盤ETF 06/22 22:27
→ tedcat : 我沒有一直進出, 基本上就每天股版看戲(因為穩) 06/22 22:27
→ tedcat : 買了就放著沒什麼出 06/22 22:27
推 g27834618 : 你好忙喔 06/22 22:27

推 billy56 : 還是放著好惹 感覺你很怕風險+不輕易停損的類型 06/22 22:28
→ cruisewu2003: 買正2 不用1個月 賺贏其他半年以上 06/22 22:28
推 dsauqt : 這麼一堆股票怎麼不如直接all in台積電 0050 06/22 22:28
推 JohnLackey : 全砍換正2 06/22 22:29
→ dsauqt : 0050 正2 2330 是不是不會瞎忙一堆 06/22 22:29
→ JohnLackey : 假設大跌換融資正2 問就是正2 06/22 22:29
推 ubei : 哇塞..第一次看到有這樣多持股的,你APP要翻幾頁才看 06/22 22:30
→ ubei : 的完啊? 06/22 22:30
→ dotober2005 : 長榮鋼明年配息應該不會那麼高... 06/22 22:30
噓 richer23 : 看到這種庫存真的會躁起來 06/22 22:31
推 dsauqt : 看了真的很躁 06/22 22:31
→ dotober2005 : 當長榮沒賺那麼多 長榮鋼第二季eps也會不好看... 06/22 22:31
→ searchroy : Only tsmc & TSM 06/22 22:31
推 kitsune50 : 太多了 06/22 22:32
→ richer23 : 這根本我阿嬤的醬料櫃 06/22 22:32
→ RaiGend0519 : WTF 06/22 22:33
→ dakkon : 現在股版言必正二這風氣不太好,但你這真的是瞎忙 06/22 22:34
推 firee : 你也買太雜了........ 06/22 22:34
→ JRhokkaido : 太多了吧 06/22 22:34
推 qweertyui891: 你好忙 06/22 22:35
推 MelShina : 要買菜 每個目的也可以精簡到一兩隻啊 06/22 22:35
→ MelShina : 例如股息市值海外找三個 配息的找三個 06/22 22:35
→ MelShina : 你只是捨不得砍掉績效不好的 06/22 22:35
→ UC93 : 全部賣掉轉0050 年底一定爽歪 06/22 22:35
→ brian040818 : 自組ETF? 06/22 22:35
→ MelShina : 也不用選績效最好的 選你喜歡的三個也好啊 06/22 22:36
→ qweertyui891: 市值 高息 海外 拆成三檔就好 06/22 22:36
推 f204137 : 買這麼多 基本也不會一直看 我還更多喔 06/22 22:37
推 richer23 : AI股隨便射飛鏢都可以高潮 別瞎忙 06/22 22:37
→ excercang : 00929可能比較適合你 06/22 22:37
推 bypetty : 最多4支 再多真的垃圾 06/22 22:37
推 lp1417 : 閃迪三小啦發瘋 06/22 22:39
推 HiuAnOP : 建議多買個120檔 沒有150檔都太集中 06/22 22:39
噓 GX90160SS : ...菜市場買菜 06/22 22:39
推 imhanhan : 股市就是要當渣男,談什麼戀愛^^ 06/22 22:39
推 yeh0416 : 高股息蛋雕 06/22 22:39
推 azurewrath00: 0050跟台積電留著,其他全換0050 06/22 22:41
噓 tsukuyomii : 那些持股4%以下的全部砍砍掉換0050或台積好不好…看 06/22 22:41
→ tsukuyomii : 不懂 06/22 22:41
推 youtoo : 喜歡金融就56+919,個股就元大金或凱基金,但在股 06/22 22:41
→ youtoo : 版問就是0050真的比瞎忙快,前提是別太雜,分散投 06/22 22:41
→ youtoo : 資沒有錯但太分散你真的不如買ETF 06/22 22:41
推 livewater : 亂七八糟買一大堆,一檔0050就贏你了 06/22 22:41
→ Lowpapa : 太雜 直接融資正二 06/22 22:41
→ more520 : 小散戶 最多的時候超過40檔 06/22 22:42
→ livewater : 要金融股就配一點0056或00878,搞那麼複雜 06/22 22:42
→ more520 : 你自己要分好部位,幾%是配息用幾%是大盤用,要留幾 06/22 22:42
→ more520 : %去個股打爆擊 06/22 22:42
推 Orenjifurai : 喜歡金融也是可以0055跟00998A,台股跟世界金融 06/22 22:44
推 STi2011 : 002744 PTT股版主動式ETF 06/22 22:44
→ gogoray : 投資自己喜歡最重要 06/22 22:45
推 sanwan : 我只有6檔 06/22 22:45
推 more520 : 你2~7都在說你喜歡高股息,或是偏存股,那就照做就 06/22 22:45
→ more520 : 好啦,沒啥需要改變的,需要資金操作的時候看要質押 06/22 22:45
→ more520 : 還是信貸進去找刺激就好 06/22 22:45
推 gtoselina : 你的持股很散的確有健檢的價值比純曬單得好 06/22 22:46
→ gogoray : 類大盤型你能抱十年以上再考慮 06/22 22:46
推 s555666 : 你自己組005嗎? 買那麼多檔 06/22 22:47
→ biojo : 0050今天YTD已經70%了。買這麼多輸0050真的不用這 06/22 22:47
→ biojo : 麼累。我年初也斷捨離很多個股到50和正二現在很舒 06/22 22:47
→ biojo : 服 06/22 22:47
推 IQIQ200 : 蠻強的啊 千萬資產這樣配 肯定有自己想法吧 06/22 22:47
推 slluu2 : 換正五 06/22 22:48
→ DonDonFans : 全砍換0050 06/22 22:48
→ excercang : 個股超過5支我就管理不過來了 06/22 22:48
推 EddieWuRJJ : 0050+00713 06/22 22:48
推 dnaangel : 買正2就好不要這麼忙 06/22 22:48
推 ycsheaven : 輸0050幹嘛不直接買0050…. 06/22 22:49
→ dotober2005 : 0050 真的猛 已經70趴了 06/22 22:50
推 BY1326 : 靠背,你是要自己組大盤ETF嗎?不考慮直接0050+0071 06/22 22:53
→ BY1326 : 3,這樣大概全包了 06/22 22:53
→ ffxx : 跟你很像 但後來發現不如專一0050比較賺== 06/22 22:55
推 BY1326 : 想要有多點持股獲得參與感,就把輸0050的漲幅以下 06/22 22:56
→ BY1326 : 都砍了,只留贏的吧 06/22 22:56
推 SportLeo : 綠色的輸0050的都砍了換大盤0050啊 06/22 23:01
噓 g987669 : 買一堆垃圾,明天全部賣掉歐印0050就好 06/22 23:01
推 quark : 我比你更多檔 我持股有54檔 其中ETF有10檔 06/22 23:01
推 kobeNCKU : 這學歷一定不怎樣XDDD 06/22 23:01
→ yeadean : 好猛,自製ETF嗎 06/22 23:01
推 premh104 : 還以為是被動基金的報表 06/22 23:02
推 lifeterry : 第一,etf 可以不賣,買個股不要有愛,萬一賣飛就 06/22 23:02
→ lifeterry : 賣飛 06/22 23:02
→ lifeterry : 第二,像巴菲特一樣,滾雪球,留會漲的,不漲的剃 06/22 23:02
→ lifeterry : 除,當個渣男 06/22 23:02
→ lifeterry : 第三,真的領悟自己是個凡人,就買大盤 etf ,挑個 06/22 23:02
→ lifeterry : 手續費低的,就好 06/22 23:02
→ DareJ : 你本人就ETF 阿又捨不得動 問屁 06/22 23:03
→ quark : 今天持股中有9檔漲停 有39檔漲 9檔跌 6檔平盤 06/22 23:04
→ tedcat : 我確實是有分部位想法,雖然看起來雜 但其實歸類後 06/22 23:05
→ tedcat : 配息大約1/3-1/2,大盤成長型約1/3-2/5說 06/22 23:05
→ dotober2005 : ai時代別跟傳產談戀愛 06/22 23:05
→ dotober2005 : 要領六趴股息 跟風聯家軍 說不定賺好幾年股息了 06/22 23:06
→ quark : 我佔比最高的是0050 有30張(報酬+104%) 06/22 23:06
推 jax2013 : 0050+00692還有金金GG留著其他都換0050就好吧 06/22 23:07
→ quark : 我全部54檔總績效+71% 雖比不上0050 不過還可以啦.. 06/22 23:07
推 BruceChen227: 全砍買正二 06/22 23:08
推 chuchuyy : 從你的文章看起來你也聽不進他人的意見,那還有什 06/22 23:11
→ chuchuyy : 麼好發文的,跟你說現在負損益的通通砍掉明天直接 06/22 23:11
→ chuchuyy : 換0050你買的下去嗎?答案是否定的話那要問啥 06/22 23:11
推 TDKnight : 你在忙什麼?? 06/22 23:12
推 guowei616 : 損益紅的全留 綠的全賣 當天直接換成0050,聽我建 06/22 23:12
→ guowei616 : 議的朋友事後每個都感謝我 06/22 23:12
推 jagger : 蛤 都6202了 還有人在持股健檢? 06/22 23:15
→ jagger : 通通蛋雕 加入正二教 06/22 23:15
→ offstage : 喜歡就留著啊~既然你不喜歡賺錢,幹嘛換標的 06/22 23:15
→ offstage : 你就沒打算聽別人的意見,只是想來展示收藏品吧 06/22 23:15
→ tedcat : 推文的各位大大說的太雜我都有想過, 只是就是在猶 06/22 23:16
→ tedcat : 豫個股類有的成本都不錯 砍了覺得可惜... 06/22 23:16
→ tedcat : 現在換成etf的話 那些未實現損益看起來就都歸零了 06/22 23:16
→ jagger : 我家隔壁小學畢業的阿嬤滿手0050,你的績效輸給老 06/22 23:17
→ jagger : 人小學生,可憐哪 06/22 23:17
→ tedcat : 所以也是有在想這些就留著 後面的資金就都往etf那 06/22 23:18
→ tedcat : 邊張數邁進這樣 06/22 23:18
推 refanna : 我也是買了快40支股票XDD 06/22 23:18
→ refanna : 不過我有6成以上在0050跟正二 06/22 23:19
→ refanna : 其他個股想說以後再慢慢陸續換 06/22 23:20
推 ofpurity : 真的是買一堆垃圾 全部換0050就對了 06/22 23:20
推 Orenjifurai : 如果你是在意損益>看總資產的話,大概完全動不了 06/22 23:22
推 leobook15941: 自己開心就好 喜歡這套模式就做吧 06/22 23:23
推 kkkkkkkkkkkk: 大AI時代 你這持股厲害了 06/22 23:23
推 adolph666 : 你在忙什麼 全換正二吧 06/22 23:26
推 Smallpiggy : 說實話 這個名單在AI股還沒跑出來之前是很漂亮的股 06/22 23:27
→ Smallpiggy : 現在也不能說錯 但就是可以把部分資金轉去半導體 06/22 23:27
→ kanehhh : 台股每檔都買一股每天都可以吹我持股的漲停了 06/22 23:28
推 elia0325 : 跟股票談戀愛嗎 06/22 23:29
推 mig : 全部砍掉換正二,不要跟股票談戀愛 06/22 23:33
推 torpon : 是買股票還是紀念品? 06/22 23:33
推 rickcoo : 這是ETF買法嗎 06/22 23:35

→ jagger : 剛幫你的樂色股票比較最近一年的還原股價漲幅,要 06/22 23:35
→ jagger : 砍哪些自己看著辦 06/22 23:35
推 ggy3218 : 太多1股了吧 06/22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