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0089145 : 難怪翼龍會有漲停的一天 06/22 20:52
推 zc632Q1 : 明天PTT第四大 法人大軍進攻MCU 06/22 20:54
→ zc632Q1 : 對尬股癌大軍的功率半導體元件 06/22 20:54
→ zc632Q1 : 倒底誰會贏呢? 06/22 20:54
推 kncc31 : 盤前on比stm漲 06/22 20:56
→ dotober2005 : 聯家軍站出來 聯陽可以一起嗎.. 06/22 20:56
推 eknbz : 聯家今天就發哥漲最少吧 06/22 20:58
推 joewucool : 怎麼忘記新唐? 06/22 20:58
推 twistplok : 還是記憶卡蛙比較穩 06/22 20:58
推 wishmax : 盛群吃了三根 舒服 06/22 20:58
→ CorkiN : 半導體電子零組件還有啥沒漲誰可以說一下嗎 06/22 20:59
→ azaz12345 : 葉佩雯 06/22 21:02
→ fallinlove15: 那可憐的獲利 熱錢太多了 各種亂拉 06/22 21:03
推 WusoAiwen : 發哥已經跟聯電完全沒關係了吧? 06/22 21:03
推 hypoge : 看起來很好 我還是去當記憶卡哇 06/22 21:05
推 inchliao : 最近只要漲價的題材都噴的不要不要的! 06/22 21:07
→ inchliao : 明天滿倉幹進去MCU 06/22 21:07
推 aaronkuan : 都漲零件,下游通路商是不是要漲人工服務費 06/22 21:10
→ azhu : 有2021那個味道 06/22 21:15
推 Sianan : 可以關愛PMIC嗎 06/22 21:16
推 ESCAPEFROM : 真的有夢回2021的感覺 06/22 21:20
推 kmshy : 包個洨最好那麼多錢 雅特力不錯妖 06/22 21:22
推 MikeGarcia : 不是都滿手股票了嗎, 哪來的錢再買 06/22 21:23
推 ggirls : 都給你們漲就好 06/22 21:24
推 luche : mcu打算漲價幾倍? 06/22 21:26
推 piece1 : 漲漲漲都拍手漲,只有石油漲會被罵 06/22 21:31
推 bizer : MCU 有啥漲價利多?又不是先進製程 06/22 21:33
推 kuku951 : 珠海極海MCU漲價啊 06/22 21:34
推 CRonaldo07 : 一棒接一棒 06/22 21:36
→ CRonaldo07 : 99朋程 06/22 21:36
→ Maelys : 雅特力、強茂都噴多久了 還上禮拜 你的K線圖只能看 06/22 21:44
→ Maelys : 一週嗎? 06/22 21:44
推 hunteryoyoyo: 盛群都能鎖要怕了嗎 06/22 21:49
推 Waitaha : 收到 PTT法人進攻 06/22 21:57
推 second155T : 真的會漲不要不信,前高那幾根的主力還沒走,洗一洗 06/22 22:04
→ second155T : 要創史高比較容易 06/22 22:04
推 hopeder : 真的會噴 06/22 22:07
推 heavensun : 學被動吧 多賺一點 就漲翻天 06/22 22:12
→ heavensun : 喊漲價der 全都賺輸記憶體 但都飆漲比記憶體還兇 06/22 22:13
噓 sean667cd : 這也能漲 扯 06/22 22:16
推 globekiller : IC漲價潮不知道會不會像疫情時那樣擴散 06/22 22:25
推 haircc : 偉詮電表示 06/22 22:37
推 q09701023 : 新塘噴爆 06/22 22:39
→ dotober2005 : 偉詮電 應廣都蠻會洗的.. 06/22 23:13
推 tsai18 : 盛群已經噴了啊 06/22 23:14
噓 Brown1010 : 套了吧 06/22 23:15
推 gmjoin2007 : mcu漲真的就是亂漲了...... 06/22 23:25
推 cczx123123 : 都已經漲三天才出來喊? 06/22 23:36
推 bigDDDDDDDD : 99二弟 06/23 00:47
推 Cedric0321 : 噴起來噴起來 06/23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