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小弟目前配比1.6倍左右(包含融資現貨) 手上還握有約配比總額的30%左右的現金 舉例(金額參考) 總資本1300萬 1000萬的本開了總額1600萬的單(不包含利潤) 手上還有300萬現金 這樣配比各位大大認為如何? 感謝各位大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21.221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128020.A.3F1.html
talentsu : 1%06/22 19:34
sd55524 : 歐印了06/22 19:34
fujioqq : 依照本版現在的主流 你手上為何還有現金? 06/22 19:35
p3039307 : 留超過一個月的生活費在身上都是對市場的不尊重 06/22 19:36
kakalin : 300萬現金是留著當傳家寶嗎?留3萬飯錢還差不多 06/22 19:36
dzzdzx : 300萬當枕頭夠嗎? 06/22 19:37
leix2 : 三萬只能讓我活三分之一個月不到...... 06/22 19:38
GX90160SS : ? 你融資6%利率然後放著現金 06/22 19:38
goye : 放現金幹嘛 都買到滿 06/22 19:40
freshman : 少年股神戶頭都只剩5塊的 什麼現金? 06/22 19:41
ok020402 : 哭啊 怎麼感覺留30%以防萬一被嘴爆 06/22 19:41
luvahajlp : 這樣太保守 請拉到300% 06/22 19:42
billy791122 : 有現金融資幹嘛啦,繳利息很爽嗎 06/22 19:43
roder : 錢太多?? 06/22 19:44
yykk3210 : 300萬拿去做一口大台 06/22 19:45
fay001 : 暈倒,那你借錢幹嘛 06/22 19:46
apolloapollo: 只留吃飯錢+1 06/22 19:46
fay001 : 要留現金就直接現股啊 06/22 19:46
fay001 : 我留六個月生活費房貸的錢 06/22 19:47
oread168 : 200塊 06/22 19:47
yeadean : 歐印。只留吃友善時光的錢 06/22 19:49
JohnLackey : 大多頭 留現金幹麻融資幹進去 06/22 19:49
pkh1234 : 現金花完你可以省融資的利息錢 期貨才適合這樣做 06/22 19:50
不太懂
EddieWuRJJ : 現金留300的考量? 06/22 19:52
m180 : 貪狗 06/22 19:52
macetyl : 為何要留著一堆現金? 這樣還借錢做啥 06/22 19:53
Sonas : 300萬再丟進去,有需要吃飯就質借現金出乃,貪狗是 06/22 19:53
Sonas : 這樣做的 06/22 19:53
issac10383 : 留現金真的會後悔 現在時機不等人 06/22 19:53
budaixi : ==先去訂Gemini 06/22 19:54
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19:55:48
goodman5566 : 問就是all in 06/22 19:56
goodman5566 : 你幹嘛不全進 有需要再借錢 06/22 19:57
ntnnthree : 現金超過5%都是對這個行情的不尊重 06/22 19:58
B10044013 : 2倍 留30萬應該比較剛好 06/22 19:59
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20:00:40
bairn : 你留300萬現金,是開店做生意嗎 06/22 20:00
j32072 : 300萬喔 拿去玩世足就夠了 06/22 20:04
RSFSR : 懷疑你只是在炫耀自己有現金300w 06/22 20:04
是認真在問-.-而且金額參考 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20:05:12
Merlini : 現在大家都把 下一餐錢 拿進去all in賺了 還問 06/22 20:05
Brown1010 : 三百萬拿去開二十倍槓桿歐印發哥,還要我教? 06/22 20:07
keyofdejavu : 全部買大台期指啊,到時漲了沒賺夠怎辦 06/22 20:07
s2846 : 餐餐買友善時光 省下來的每天投入市場 06/22 20:08
awss1971 : 各位觀眾~~~三千摳 06/22 20:14
bucket10Y : 真的 留個3.5萬 其他歐印 06/22 20:14
collespeter : 歐印吧,留什麼現金 06/22 20:17
bayline : 留5%就夠了 06/22 20:18
g27834618 : all in 股版最友善的建議 CC 06/22 20:19
s881720 : 留現金讓銀行借給別人賺幹嘛 06/22 20:19
Jaspercool : 你手上放300萬要幹嘛 你是做生意的哦 給我歐印 06/22 20:19
Jaspercool : 借我300萬 利率5% 誠心 急 06/22 20:20
s555666 : 其實沒什麼不對,留著現金可以抄底,不過要抄得到 06/22 20:23
maimss : 你為什麼會有現金! 06/22 20:37
sanwan : 留300萬現金是要給狗幹嗎 06/22 21:15
macetyl : 留現金抄底? 那為何不賣了還債 06/22 21:36
roots5071 : 差不多,我7000多,留2000,曝險9000差不多130%, 06/22 21:38
roots5071 : 這樣很舒服啊有什麼不對 06/22 21:38
boombastick : 當然是all in啊… 06/22 21:39
hihi29 : 滿手現金 等崩盤了 06/22 21:55
ggerger : 我1500在市場還有500在身上 真的不知道要丟啥欸 06/22 22:00
FatZiiiii : 留個一萬這禮拜吃飯就好了喔 06/22 22:04
POWERSERIES : 一堆人連留現金是為什麼都不懂。這大盤真的漲太多讓 06/22 23:30
POWERSERIES : 大家完全沒有風險意識 06/22 23:30
hhjjhhgg : 是該考量風險 沒賺到的風險 06/22 23:36
offstage : 這就是FOMO的定義啊 06/23 00:26
maye : 我也留了三成資金在等大跌 XD 06/23 05:56
n555123 : 沒有不對,這都是看人的,我覺得三成太多,不過你 06/23 06:28
n555123 : 都開槓了曝險也沒有低於70%應該還好,利率記得算 06/23 06:28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