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alentsu : 1%06/22 19:34
推 sd55524 : 歐印了06/22 19:34
→ fujioqq : 依照本版現在的主流 你手上為何還有現金? 06/22 19:35
推 p3039307 : 留超過一個月的生活費在身上都是對市場的不尊重 06/22 19:36
→ kakalin : 300萬現金是留著當傳家寶嗎?留3萬飯錢還差不多 06/22 19:36
推 dzzdzx : 300萬當枕頭夠嗎? 06/22 19:37
推 leix2 : 三萬只能讓我活三分之一個月不到...... 06/22 19:38
噓 GX90160SS : ? 你融資6%利率然後放著現金 06/22 19:38
→ goye : 放現金幹嘛 都買到滿 06/22 19:40
推 freshman : 少年股神戶頭都只剩5塊的 什麼現金? 06/22 19:41
→ ok020402 : 哭啊 怎麼感覺留30%以防萬一被嘴爆 06/22 19:41
推 luvahajlp : 這樣太保守 請拉到300% 06/22 19:42
→ billy791122 : 有現金融資幹嘛啦,繳利息很爽嗎 06/22 19:43
推 roder : 錢太多?? 06/22 19:44
推 yykk3210 : 300萬拿去做一口大台 06/22 19:45
推 fay001 : 暈倒,那你借錢幹嘛 06/22 19:46
推 apolloapollo: 只留吃飯錢+1 06/22 19:46
→ fay001 : 要留現金就直接現股啊 06/22 19:46
→ fay001 : 我留六個月生活費房貸的錢 06/22 19:47
推 oread168 : 200塊 06/22 19:47
推 yeadean : 歐印。只留吃友善時光的錢 06/22 19:49
噓 JohnLackey : 大多頭 留現金幹麻融資幹進去 06/22 19:49
→ pkh1234 : 現金花完你可以省融資的利息錢 期貨才適合這樣做 06/22 19:50
不太懂
推 EddieWuRJJ : 現金留300的考量? 06/22 19:52
→ m180 : 貪狗 06/22 19:52
推 macetyl : 為何要留著一堆現金? 這樣還借錢做啥 06/22 19:53
→ Sonas : 300萬再丟進去,有需要吃飯就質借現金出乃,貪狗是 06/22 19:53
→ Sonas : 這樣做的 06/22 19:53
噓 issac10383 : 留現金真的會後悔 現在時機不等人 06/22 19:53
推 budaixi : ==先去訂Gemini 06/22 19:54
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19:55:48
→ goodman5566 : 問就是all in 06/22 19:56
→ goodman5566 : 你幹嘛不全進 有需要再借錢 06/22 19:57
推 ntnnthree : 現金超過5%都是對這個行情的不尊重 06/22 19:58
推 B10044013 : 2倍 留30萬應該比較剛好 06/22 19:59
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20:00:40
噓 bairn : 你留300萬現金,是開店做生意嗎 06/22 20:00
推 j32072 : 300萬喔 拿去玩世足就夠了 06/22 20:04
噓 RSFSR : 懷疑你只是在炫耀自己有現金300w 06/22 20:04
是認真在問-.-而且金額參考
※ 編輯: ok020402 (114.27.46.180 臺灣), 06/22/2026 20:05:12
推 Merlini : 現在大家都把 下一餐錢 拿進去all in賺了 還問 06/22 20:05
→ Brown1010 : 三百萬拿去開二十倍槓桿歐印發哥,還要我教? 06/22 20:07
→ keyofdejavu : 全部買大台期指啊,到時漲了沒賺夠怎辦 06/22 20:07
推 s2846 : 餐餐買友善時光 省下來的每天投入市場 06/22 20:08
推 awss1971 : 各位觀眾~~~三千摳 06/22 20:14
推 bucket10Y : 真的 留個3.5萬 其他歐印 06/22 20:14
推 collespeter : 歐印吧,留什麼現金 06/22 20:17
推 bayline : 留5%就夠了 06/22 20:18
推 g27834618 : all in 股版最友善的建議 CC 06/22 20:19
噓 s881720 : 留現金讓銀行借給別人賺幹嘛 06/22 20:19
→ Jaspercool : 你手上放300萬要幹嘛 你是做生意的哦 給我歐印 06/22 20:19
→ Jaspercool : 借我300萬 利率5% 誠心 急 06/22 20:20
推 s555666 : 其實沒什麼不對,留著現金可以抄底,不過要抄得到 06/22 20:23
噓 maimss : 你為什麼會有現金! 06/22 20:37
推 sanwan : 留300萬現金是要給狗幹嗎 06/22 21:15
推 macetyl : 留現金抄底? 那為何不賣了還債 06/22 21:36
推 roots5071 : 差不多,我7000多,留2000,曝險9000差不多130%, 06/22 21:38
→ roots5071 : 這樣很舒服啊有什麼不對 06/22 21:38
推 boombastick : 當然是all in啊… 06/22 21:39
推 hihi29 : 滿手現金 等崩盤了 06/22 21:55
推 ggerger : 我1500在市場還有500在身上 真的不知道要丟啥欸 06/22 22:00
推 FatZiiiii : 留個一萬這禮拜吃飯就好了喔 06/22 22:04
推 POWERSERIES : 一堆人連留現金是為什麼都不懂。這大盤真的漲太多讓 06/22 23:30
→ POWERSERIES : 大家完全沒有風險意識 06/22 23:30
推 hhjjhhgg : 是該考量風險 沒賺到的風險 06/22 23:36
→ offstage : 這就是FOMO的定義啊 06/23 00:26
推 maye : 我也留了三成資金在等大跌 XD 06/23 05:56
推 n555123 : 沒有不對,這都是看人的,我覺得三成太多,不過你 06/23 06:28
→ n555123 : 都開槓了曝險也沒有低於70%應該還好,利率記得算 06/23 06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