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i.imgur.com/4Gsq6VI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3Xoz4TV.jpeg 兩本證券。 本來持股比例穩穩地維持50 %左右 但是最近被股版貪狗影響提高比例,今天一看居然高達近八成了(全現股+少部份美債) 回想當初比特幣也是被影響買在120,000結果60,000停損,我真的不知道這次的下場會不會 也是這樣 但就把自己的操作持股比例和大家分享吧, 我終於受不了了,被貪狗氣氛影響了! 如果這次我又是反指標,那我應該該不會有心情再上來股版了。 這篇文章我認為是一個情報, 就讓大家參考吧,但我希望我已經轉運。 否則下次我應該是笑不出來。 我認為應該還有一波貪狗行情 然後才會崩潰。拜託讓我贏一次。 貪狗,Run!!!! https://i.imgur.com/DVRzJDt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8.1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122874.A.FE1.html
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GaYKwU.jpg 06/22 18:08
modhairs : 炫耀文 給讚 06/22 18:09
mune : 質疑貪狗 理解貪狗 成為貪狗 06/22 18:09
joygo :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 06/22 18:09
Luwan : 先崩個50%壓壓驚 06/22 18:10
mune : 你遲早要當貪狗 何不現在就當 06/22 18:10
Jaspercool : 炫耀文 不知道怎麼辦 匯到我戶頭幫你處理 06/22 18:12
clvin : 都全民貪狗了,做空真的狗都不如 06/22 18:12
TAKEZOU : 不夠 06/22 18:13
checkmarx : 才六萬波屁 06/22 18:13
apple123773 : 別擔心啦,但是9月就要真的認真了 06/22 18:14
kiversonx17 : https://i.mopix.cc/WXE1gt.jpg 06/22 18:15
superamd 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06/22 18:15
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a/NOb4nJZ 一起來當爽蛇 06/22 18:15
m180 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06/22 18:15
noreg0393933: 腰斬再腰斬,不要不信 06/22 18:16
Shepherd1987: 低調, 壓不住炫耀情緒都是反轉訊號 06/22 18:16
Sonas : 貪狗你好 06/22 18:17
EddieWuRJJ : 行情剛開始 06/22 18:18
Haerin520 : 影響哥 06/22 18:18
fallinlove15: 炫耀文 06/22 18:18
DogEggz :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,我看是在反串 06/22 18:19
Gipmydanger : 過了幾年大家都翻四五倍了你還在媽媽砸摳 06/22 18:20
jvor0719 :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 06/22 18:20
imlucky : 會贏喔 06/22 18:21
Shepherd1987: 股版炫耀文年報文應該要設個十億門檻 06/22 18:21
LINPINPARK : 低調 喜不外露 不顯於色 06/22 18:22
yu7038 : 炫耀文 羨慕... 06/22 18:22
pukokimo : 貪狗法人 assemble 06/22 18:22
yu7038 :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? 06/22 18:23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rYYtLX.jpeg 06/22 18:24
neoa01 : 正二,你有考慮正五嗎 06/22 18:24
m180 : 我還有祖傳金條+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….不是靠自 06/22 18:24
m180 : 己賺的就沒算 06/22 18:24
SphereDavid : https://i.imgur.com/tnZUwdn.jpeg 06/22 18:24
kmshy : 影響軟屌鴿 06/22 18:24
oyaji5566 : 會賺太多錢 很不方便 06/22 18:24
hihi29 : 高手 賺爛啦 06/22 18:25
m180 :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 06/22 18:25
mumuwei :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 06/22 18:26
m180 :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 06/22 18:26
m180 : 版主主持正義 06/22 18:26
htjnt : https://i.mopix.cc/WoskfF.jpg。例如這種嗎 06/22 18:26
m180 :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。應該賣了換gg 06/22 18:27
tinybunny : 換01正二TSMX 06/22 18:29
ethan0419 : 全力貪狗 06/22 18:29
WhaleYu : 一起貪 06/22 18:30
hank78321 : 會賺更多 06/22 18:30
azhu : 會贏 06/22 18:30
m180 :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 06/22 18:31
MumiPyonPyon: 好羨慕QQ 06/22 18:31
m180 : 貪狗大夥進攻了…….. 06/22 18:33
caution85080: 炫耀文 06/22 18:33
gxiaall :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 06/22 18:34
ackes : 有圖有推 06/22 18:34
starfishfish: 會贏喔 06/22 18:34
anyu0805 : 貪狗進攻啦!! 會怕不要跟!! 06/22 18:36
youtoo : 會贏啦,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,股你可以跑啊 06/22 18:36
daisy72113 : 跟露奶文一樣,一定要打一些廢話。 06/22 18:38
excercang : 靠自已給推 06/22 18:38
yeay : 你又沒差,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 06/22 18:39
lovingbase : 你這不是賺歪了嗎? 何必貼對帳單嗆我們。 06/22 18:41
keyofdejavu : 這裡是貪狗簽到處 06/22 18:41
xbx123 : 喔是喔 06/22 18:42
ojay :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,六百多萬 06/22 18:44
johnwu : 乾爹好 06/22 18:44
mnmnooo : 全民做多。賺爛 06/22 18:46
a5545855 : 升到最高點 06/22 18:46
m180 : tsmx 5%還在噴 舒服 06/22 18:46
Jerry469 : 貪狗的世界裡 06/22 18:47
Jerry469 : 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 06/22 18:47
Jerry469 : 都是吉娃娃 06/22 18:47
dog41125 : 一億三千萬欸 06/22 18:47
fay001 : https://i.mopix.cc/X9XvnA.jpg 06/22 18:48
m180 :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 06/22 18:48
fay001 : 大哥商量一下,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,我們是撐 06/22 18:49
fay001 : 盤小狗好嗎 06/22 18:49
m180 :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 06/22 18:49
CCPenis :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 06/22 18:49
fay001 :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,股市早就回萬七了 06/22 18:49
m180 :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 06/22 18:50
kanehhh :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 06/22 18:50
HiuAnOP : 老實交女友打炮啦 06/22 18:50
m180 : 叫湯狗好了 06/22 18:50
m180 : 就交不到是在哭。 06/22 18:51
key1000 : 成為貪狗77777 06/22 18:51
Jerry469 : 兄弟 戒色 06/22 18:51
m180 :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? 06/22 18:52
fay001 : 加入貪狗,一起跳tango!!!!! 06/22 18:52
yeh0416 : 紅的喜氣 06/22 18:52
fay001 :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,為什麼不立刻加入 06/22 18:53
fay001 : 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,一個是十年前,一個就是 06/22 18:53
fay001 : 現在 06/22 18:53
fay001 : 然後股市開始崩崩(大誤 06/22 18:55
operatorm : 貪狗再凹一倍啊 06/22 18:55
timidwei : 早該各種舔狗了 06/22 18:55
wallholla : 完了,反指標 06/22 18:57
m180 :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。融資質押才叫貪狗 06/22 18:58
iuiuisme : 正二 忠誠 06/22 18:59
qweaaazzz : 年輕不開槓 還稱不上貪狗 06/22 18:59
fay001 :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,剩我這菜貪狗 06/22 19:00
m180 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 06/22 19:01
m180 : 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 06/22 19:02
fay001 :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,蹦了就加碼啊,還是你沒錢 06/22 19:03
fay001 : 了 06/22 19:03
kuinochi : 好有錢qq 06/22 19:04
pukokimo : https://meee.com.tw/FwFlN8Y 加入撐盤狗贏過當舔狗 06/22 19:06
asjh612 : 會贏哦 06/22 19:08
fay001 :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 06/22 19:09
bsexp317156 : 沒6000萬不能發文QQ 06/22 19:11
strlen :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? 06/22 19:11
josephpu : 汪汪 06/22 19:14
anyu0805 : 討厭貪狗,理解貪狗,成為貪狗!! Run 06/22 19:17
purplemagic : 本金就屌打一堆人了 06/22 19:18
m180 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 06/22 19:22
ojh :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 06/22 19:25
f204137 :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 06/22 19:26
dosiris : 不分一點嗎 06/22 19:26
ojh :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 06/22 19:27
ispy03532003: 瘋狗組貪狗簽到 06/22 19:27
roots5071 : 希望你不要來了 整天鬼叫 06/22 19:28
biojo : 貪狗團結 06/22 19:29
Timekeeper :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影響哥?? 06/22 19:30
curlymonkey : 羨慕了 06/22 19:31
jagger : 賺爛 06/22 19:34
neil0611 :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 06/22 19:37
MaxMillian : 腳踏實地 踏在家人給的本金上 06/22 19:37
jb0110 : 炫耀退散 06/22 19:38
luvahajlp :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%都算保守了 06/22 19:40
sky001tp : 有這麼多本金真羨慕啊 06/22 19:45
m180 :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,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 06/22 19:46
WhatsNan : 推啦,貪啦 06/22 19:57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