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modhairs : 炫耀文 給讚 06/22 18:09
噓 mune : 質疑貪狗 理解貪狗 成為貪狗 06/22 18:09
推 joygo : 真羨慕 有那麼多錢可秀 06/22 18:09
噓 Luwan : 先崩個50%壓壓驚 06/22 18:10
→ mune : 你遲早要當貪狗 何不現在就當 06/22 18:10
推 Jaspercool : 炫耀文 不知道怎麼辦 匯到我戶頭幫你處理 06/22 18:12
推 clvin : 都全民貪狗了,做空真的狗都不如 06/22 18:12
推 TAKEZOU : 不夠 06/22 18:13
噓 checkmarx : 才六萬波屁 06/22 18:13
推 apple123773 : 別擔心啦,但是9月就要真的認真了 06/22 18:14

推 superamd 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06/22 18:15
→ m180 : 質疑貪狗 了解貪狗 成為貪狗 旺旺 06/22 18:15
噓 noreg0393933: 腰斬再腰斬,不要不信 06/22 18:16
噓 Shepherd1987: 低調, 壓不住炫耀情緒都是反轉訊號 06/22 18:16
推 Sonas : 貪狗你好 06/22 18:17
推 EddieWuRJJ : 行情剛開始 06/22 18:18
噓 Haerin520 : 影響哥 06/22 18:18
→ fallinlove15: 炫耀文 06/22 18:18
噓 DogEggz : 這個ID整天立場變來變去,我看是在反串 06/22 18:19
推 Gipmydanger : 過了幾年大家都翻四五倍了你還在媽媽砸摳 06/22 18:20
推 jvor0719 : 嘲笑貪狗 執疑貪狗 成為貪狗 驕傲貪狗 06/22 18:20
推 imlucky : 會贏喔 06/22 18:21
噓 Shepherd1987: 股版炫耀文年報文應該要設個十億門檻 06/22 18:21
推 LINPINPARK : 低調 喜不外露 不顯於色 06/22 18:22
推 yu7038 : 炫耀文 羨慕... 06/22 18:22
推 pukokimo : 貪狗法人 assemble 06/22 18:22
→ yu7038 : 這波貪狗流賺爛了 難道只剩我小賺QQ? 06/22 18:23
→ neoa01 : 正二,你有考慮正五嗎 06/22 18:24
→ m180 : 我還有祖傳金條+兩棟市區透天沒算資產….不是靠自 06/22 18:24
→ m180 : 己賺的就沒算 06/22 18:24
噓 kmshy : 影響軟屌鴿 06/22 18:24
推 oyaji5566 : 會賺太多錢 很不方便 06/22 18:24
推 hihi29 : 高手 賺爛啦 06/22 18:25
→ m180 : 靠自己腳踏實地 不融資不質押 才是該賺的錢 06/22 18:25
推 mumuwei : 180大 好久不見了 你還有祖傳黃金也賺爛 06/22 18:26
→ m180 : 別再攻擊別人弱點了 說別人軟屌極不厚道 我在此請 06/22 18:26
→ m180 : 版主主持正義 06/22 18:26

→ m180 : 金條似乎一年沒漲了。應該賣了換gg 06/22 18:27
→ tinybunny : 換01正二TSMX 06/22 18:29
→ ethan0419 : 全力貪狗 06/22 18:29
推 WhaleYu : 一起貪 06/22 18:30
推 hank78321 : 會賺更多 06/22 18:30
→ azhu : 會贏 06/22 18:30
→ m180 : 我預祝這篇有推文的貪狗都賺錢 一起賺錢最開心 06/22 18:31
推 MumiPyonPyon: 好羨慕QQ 06/22 18:31
→ m180 : 貪狗大夥進攻了…….. 06/22 18:33
噓 caution85080: 炫耀文 06/22 18:33
推 gxiaall : 股版6千萬有達到話語權門檻 06/22 18:34
推 ackes : 有圖有推 06/22 18:34
推 starfishfish: 會贏喔 06/22 18:34
推 anyu0805 : 貪狗進攻啦!! 會怕不要跟!! 06/22 18:36
→ youtoo : 會贏啦,幣圈那種跌法跑不掉,股你可以跑啊 06/22 18:36
推 daisy72113 : 跟露奶文一樣,一定要打一些廢話。 06/22 18:38
推 excercang : 靠自已給推 06/22 18:38
推 yeay : 你又沒差,而且這次跟你一起貪的狗多 06/22 18:39
推 lovingbase : 你這不是賺歪了嗎? 何必貼對帳單嗆我們。 06/22 18:41
推 keyofdejavu : 這裡是貪狗簽到處 06/22 18:41
→ xbx123 : 喔是喔 06/22 18:42
推 ojay : 我大概賺您的零頭,六百多萬 06/22 18:44
推 johnwu : 乾爹好 06/22 18:44
推 mnmnooo : 全民做多。賺爛 06/22 18:46
推 a5545855 : 升到最高點 06/22 18:46
→ m180 : tsmx 5%還在噴 舒服 06/22 18:46
推 Jerry469 : 貪狗的世界裡 06/22 18:47
→ Jerry469 : 今年賺少於1000萬的 06/22 18:47
→ Jerry469 : 都是吉娃娃 06/22 18:47
推 dog41125 : 一億三千萬欸 06/22 18:47

→ m180 : 我賺的錢都是靠實力賺該賺的錢 全部都現股 06/22 18:48
→ fay001 : 大哥商量一下,整天貪狗貪狗的叫禮貌嗎,我們是撐 06/22 18:49
→ fay001 : 盤小狗好嗎 06/22 18:49
→ m180 : 我應該談不上是湯狗 06/22 18:49
推 CCPenis : 現在大家都惜售 有點刺激 06/22 18:49
→ fay001 : 要不是我們的狗撐著,股市早就回萬七了 06/22 18:49
→ m180 : 撐盤小狗感覺很忠厚老實忠心耿耿 讚喔 06/22 18:50
推 kanehhh : 績效很像沒光洋王這麼猛 06/22 18:50
推 HiuAnOP : 老實交女友打炮啦 06/22 18:50
→ m180 : 叫湯狗好了 06/22 18:50
→ m180 : 就交不到是在哭。 06/22 18:51
推 key1000 : 成為貪狗77777 06/22 18:51
推 Jerry469 : 兄弟 戒色 06/22 18:51
→ m180 : 現實生活中被人家叫貪狗 會舒服嗎? 06/22 18:52
推 fay001 : 加入貪狗,一起跳tango!!!!! 06/22 18:52
噓 yeh0416 : 紅的喜氣 06/22 18:52
→ fay001 : 你遲早要成為貪狗的,為什麼不立刻加入 06/22 18:53
→ fay001 : 加入貪狗最佳的兩個時間,一個是十年前,一個就是 06/22 18:53
→ fay001 : 現在 06/22 18:53
→ fay001 : 然後股市開始崩崩(大誤 06/22 18:55
推 operatorm : 貪狗再凹一倍啊 06/22 18:55
→ timidwei : 早該各種舔狗了 06/22 18:55
推 wallholla : 完了,反指標 06/22 18:57
→ m180 : 全現股應該叫做 撐盤小狗。融資質押才叫貪狗 06/22 18:58
推 iuiuisme : 正二 忠誠 06/22 18:59
推 qweaaazzz : 年輕不開槓 還稱不上貪狗 06/22 18:59
推 fay001 : 老一輩的貪狗早就退休了,剩我這菜貪狗 06/22 19:00
→ m180 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 06/22 19:01
→ m180 : 老貪狗都去日本當舔狗了 唉 06/22 19:02
推 fay001 : 我們血統純淨的真貪狗,蹦了就加碼啊,還是你沒錢 06/22 19:03
→ fay001 : 了 06/22 19:03
推 kuinochi : 好有錢qq 06/22 19:04
→ asjh612 : 會贏哦 06/22 19:08
推 fay001 : 沒錢可以去銀行搬 06/22 19:09
推 bsexp317156 : 沒6000萬不能發文QQ 06/22 19:11
噓 strlen : 要靠實力 本金還給你家人 自己貸款玩啦 實什麼力? 06/22 19:11
推 josephpu : 汪汪 06/22 19:14
推 anyu0805 : 討厭貪狗,理解貪狗,成為貪狗!! Run 06/22 19:17
噓 purplemagic : 本金就屌打一堆人了 06/22 19:18
→ m180 : 如果明天開始崩盤,大家回頭看現在自己怎麼評論? 06/22 19:22
→ ojh : 1億3就算腰斬都還有6500萬 根本不用怕 06/22 19:25
推 f204137 : 閒聊一堆嘴砲 不要看阿 06/22 19:26
推 dosiris : 不分一點嗎 06/22 19:26
→ ojh : 就算腰斬2次回萬2 別人都死光了你還有3千萬 怕屁 06/22 19:27
推 ispy03532003: 瘋狗組貪狗簽到 06/22 19:27
噓 roots5071 : 希望你不要來了 整天鬼叫 06/22 19:28
→ biojo : 貪狗團結 06/22 19:29
噓 Timekeeper : 這位是大名鼎鼎的影響哥?? 06/22 19:30
推 curlymonkey : 羨慕了 06/22 19:31
推 jagger : 賺爛 06/22 19:34
→ neil0611 : 我也是被影響解定存了 科科 06/22 19:37
噓 MaxMillian : 腳踏實地 踏在家人給的本金上 06/22 19:37
→ jb0110 : 炫耀退散 06/22 19:38
推 luvahajlp : 你這樣真的很不貪 持股300%都算保守了 06/22 19:40
推 sky001tp : 有這麼多本金真羨慕啊 06/22 19:45
→ m180 : 感覺現股都是自己該賺的,應該要融資賺才會高興 06/22 19:46
推 WhatsNan : 推啦,貪啦 06/22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