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ns : 大家怎麼看? 06/22 14:55
推 brian040818 : 最後一棒 第幾局 06/22 14:56
推 tonypong : 今天買超華邦電,也沒漲停漲個1.6%而已 06/22 14:56
噓 qq950078 : 華邦買超第一還快收平盤哈哈 06/22 14:56
推 yb3570srz : 日月光賣到漲停 06/22 14:57
推 daisukeniwa : 外資應該倒超多幫幫 06/22 14:57
→ eric02 : 要不是大哥硬扛 今天邦邦應該會綠燈 06/22 14:57
推 eastereaster: 大哥在收割了 06/22 14:57
推 gintama001 : 搞半天今天很兇的功率元件都該不會是散戶在尻? 06/22 14:57
推 zorgYen : 華邦電買的有夠多 06/22 14:58
推 SQOneal : 99國巨 06/22 14:58
推 holyseraph : 華邦電投信大哥這麼多沒漲停 代表外資小兒在倒貨? 06/22 14:58
推 asws0808 : 華崩電 大哥被套住了 06/22 14:58
→ SQOneal : 功率元件的挑戰還沒來 一群主力在自嗨鎖碼 打開後才 06/22 14:59
→ SQOneal : 見分曉 06/22 14:59
推 zxcv820421 : 99國巨 06/22 14:59
推 thetide0512 : 功率一堆開盤鎖 這種都中實戶主力 散戶尻不了 06/22 14:59
推 white8824 : 經濟艙墜毀嗚嗚 06/22 14:59
推 fp737 : 看來外資賣很多兆豐 06/22 15:00
推 yjg129 : 99國巨 06/22 15:00
推 lan3695120 : 華崩最後一盤兩萬多張大哥自救嗎 06/22 15:00
推 white1861 : 邦邦還在買 連買1個多月 06/22 15:00
→ white1861 : 投信 狂賣日月光 是怎 06/22 15:01
推 privatecho : 99國巨 06/22 15:01
推 KEDEN : 大哥99國巨邦邦啊 06/22 15:01
推 rahim03 : 華邦電就0056買的吧 06/22 15:01
→ onepiece7 : 小兒倒貨華崩給大哥接喔 06/22 15:01
推 Robert0213 : 嘻嘻,華崩列注意硬壓在平盤,是有人沒在看盤嗎? 06/22 15:01
→ rahim03 : 外資今天應該倒超多華邦電 06/22 15:01
推 SoLaYo : 99包子 06/22 15:02
推 SphereDavid : 看來邦邦又是土洋對作 06/22 15:02
推 himiller : 0056換股買華邦電 06/22 15:02
推 s555666 : 最近高鐵挖到黃金嗎? 06/22 15:02
噓 kidd085 : 京元電又怎麼了 06/22 15:02
噓 Axwell : 99立隆電 06/22 15:03
→ wings0610 : 外資今天一定賣一堆國巨 幹 06/22 15:03
噓 DPP1450 : 99發哥 06/22 15:04
推 colamaz : 買一堆金,結果沒動靜 06/22 15:04
推 QLeeQ : 丸了,99國巨,量縮 06/22 15:05
推 Miyagi13 : 99邦邦 06/22 15:05
推 Benson210 : 99臻鼎 06/22 15:05
推 tomdavis : 真不死心 緯創買5000張 XDDDD 06/22 15:05
推 powersnsn : 華邦電賣飛的舉手 06/22 15:05
推 menShow : 最後一棒後面還有一棒不是常識? 06/22 15:05
推 brain8052 : 99可成上400 06/22 15:05
推 Neeb : 99京元電 06/22 15:06
推 yoshiki78529: 大哥99邦邦 06/22 15:06
推 msnc3mi : 完啦 臻鼎不頂了 06/22 15:06
→ jopy : 99邦邦 06/22 15:06
噓 l90289312 : 99台達 06/22 15:06
推 ccushian : 99國巨 06/22 15:07
推 chuchuyy : 99台達 06/22 15:07
推 Haerin520 : 經濟艙大家都在跑 沒人要接新店哥的貨 06/22 15:08
→ weiike : 南亞猛猛 06/22 15:09
推 wicer5566 : 群創 06/22 15:09
推 hank7202 : 華崩是0056吧 06/22 15:09
→ NTUST : 華邦電誰在賣 騙票喔 06/22 15:10
推 misthide : 買一堆金金是想要領息嗎 06/22 15:10
→ fly0204 : 小兒賣的吧 06/22 15:10
推 jason202660 : 99阿鼎 06/22 15:11
→ aapcao : 賣掉聯電的投信一定很後悔 06/22 15:12
→ asd456456612: 99晶技 06/22 15:13
推 linyenyen : 邦邦內外對敲嗎 06/22 15:14
→ ZkNight : 大哥封測是要賣多久 06/22 15:14
推 rick6304 : 好久沒看到兆豐 好慘 不如買919 06/22 15:17
推 Iponponman : 邦邦小兒明天就買回了 洗你 06/22 15:17
推 princekid : 光寶科賣到漲停 06/22 15:17
噓 coldweather : 幹你娘 華邦到底誰在賣 小兒也買超 06/22 15:17
推 iamthebest08: 光寶科賣超 京元電賣超 漲停 06/22 15:18
推 house911 : 投信大買華崩電 ? 外豬對做砸下來 ? 06/22 15:18
→ iamthebest08: 大哥賣超漲停 力成買超 漲兩元 我選擇賣超 06/22 15:18
→ purin3333 : 3042開始收割? 06/22 15:18
→ purin3333 : 難怪天天利多卻不會漲 06/22 15:19
推 gan0857la : 992885! 06/22 15:19
推 Zyth : 2880華南金有夠落賽 06/22 15:21
噓 takuya1 : 99國巨 06/22 15:22
推 cityhunter04: 投信我大哥啊!狂買記憶體….. 06/22 15:23
推 opticalman : 投信買不到功率元件,只好追高記憶體 06/22 15:24
推 waynn1215 : 功率一堆根本沒量 06/22 15:24
推 kychen : 華崩被小兒出貨了0.0 06/22 15:25
推 HOYA0071 : 99晶技 06/22 15:27
推 Heyer : 不就0056在調節持股權重 06/22 15:28
推 a11011788 : 幹華邦電誰賣的 又是小兒倒貨? 06/22 15:28
推 wachou80313 : 99晶技 06/22 15:29
推 goodman5566 : 日月光京元電 賣到漲停0.0 06/22 15:30
推 holdmyass : 神教賣到漲停? 06/22 15:32
推 hn771123 : 晶技真慘 06/22 15:32
推 yuuu9 : 99公公 漲不漲 跌跟跌 06/22 15:34
推 MurdenKIRA : 今際之國闖關失敗?矽力算功率嗎? 06/22 15:34
噓 Jason777 : 日月光就是被你們打開的 06/22 15:35
推 jyjyjylin : 大哥99邦邦拜託 06/22 15:38
→ Skycrane : 第幾棒了? 06/22 15:38
推 reall860523 : 0056滿手垃圾華邦,被外資餵屎 06/22 15:41
推 VVizZ : 爽喔華邦貪狗明天一根 06/22 15:41
推 kenny945 : 大哥不愛國巨了 06/22 15:42
推 rcf150cc : 99旺綠 大哥明天么麼嗎 06/22 15:45
推 ymlin0331 : 華崩電第一??? 06/22 15:47
推 delnet : 投信很討厭封測? 狂賣 06/22 15:47
推 fasco : 台達電賣爽沒... 06/22 15:49
→ Edgekinger : 小兒狂賣 投信狂買 06/22 15:53
→ Edgekinger : 投信撿很久了 什麼時候才會倒 趕快跑 06/22 15:53
推 nokia3315 : 99技嘉 06/22 15:59
推 a3051107 : 誰在賣包子! 06/22 16:04
噓 checkmarx : 買金賣發哥 06/22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