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ustToDust : 我們有晶片啊 06/22 14:30
推 apolloapollo: 國庫通 06/22 14:30
→ tttt0204 : 小金庫 06/22 14:31
→ poz93 : 謝謝便宜的推薦 06/22 14:31
→ iamaq18c : WOW 06/22 14:31
推 SphereDavid : 通過草案是一定三讀的意思嗎? 06/22 14:32
→ yangweiisi : 最後會不會和疫苗一樣竹籃子打水一場空呢? 06/22 14:32
→ fireflies : 口罩國家隊 疫苗國家隊 06/22 14:33
→ fireflies : 雞蛋國家隊 風電國家隊 06/22 14:33
→ fireflies : 光電國家隊 無人機國家隊 06/22 14:33
→ fireflies : 我們政府 很有錢啊 06/22 14:33
推 KEDEN : 立院藍白: 06/22 14:33
噓 geofran : 聽自由時報在豪洨 06/22 14:33
推 gofee : 不是說藍白刪預算??? 06/22 14:33

→ chilagow945 : 那個…草案就算過了,預算不會出事嗎? 06/22 14:34
→ sonny0927 : 朝廷裡的和珅們口袋又要賺飽飽了 06/22 14:34
推 yuuu9 : 這麼多假帳號在黑台灣產業 06/22 14:35
→ misthide : 行政院通過就算數? 當國會是擺飾嗎 06/22 14:35
→ Brown1010 : 股溝碳基董事長一切就明白了 06/22 14:36
推 KEDEN : 這個要立院通過預算吧 現在應該只是政院編預算 06/22 14:36
推 tonypong : 雷虎只能炒短,誰不知道無人機大疆幾乎壟斷 06/22 14:37
噓 star99 : 行政院只能編列 不能通過 06/22 14:38
推 omanorboyo : 這不是提需求而已? 06/22 14:38
推 CloudVII : 好爽喔 國家隊 股價先反應 預算不知道 06/22 14:40
推 alwaysalone : 已經花了800億鳥毛沒做出來,現在再來2100億,嘻嘻 06/22 14:41
噓 esso78124 : 好了啦!早上無人機?現在 06/22 14:41
→ wwewcwwwf : 大陸貼牌 一直吹 悲哀喔 06/22 14:42
→ alwaysalone : 一定是一場空啊,中國投那麼多錢是有打過台積電喔 06/22 14:42
→ alwaysalone : 阿你都覺得台積電不可能被打敗了,怎麼會覺得市占跟 06/22 14:42
→ wwewcwwwf : 花錢採購 結果是送錢給大陸 感覺跟宗旨背道而馳 06/22 14:43
→ alwaysalone : 台積電一樣的大疆會被打敗??用用腦子好嗎... 06/22 14:43
→ wwewcwwwf : 拿台灣人的納稅錢 送錢給大陸公司 台灣人真有錢 06/22 14:44
推 NEX4036 : 推!聰明人都知道台灣無人機產業隱藏的實力 06/22 14:44
→ NEX4036 : 其實跟大疆不相上下,難怪政府敢編預算, 06/22 14:44
→ NEX4036 : 網軍氣急敗壞狂噓也改變不了台灣崛起的事實! 06/22 14:44
→ NEX4036 : 支持國機國造!相信我們的實力! 06/22 14:44
→ wwewcwwwf : 以前跑這行 看雷虎羧好幾年 啥屁都沒有 06/22 14:45
→ wwewcwwwf : 反而另一家 還稍微有點模樣 06/22 14:46
推 f1731025 : 臭成這樣 空單貼貼出來看看 06/22 14:46
推 omanorboyo : 不過最後還是會通過啦 看數字多少而已 06/22 14:48
→ omanorboyo : 有些本益比還算低的無人機概念股可以先進場 06/22 14:48
噓 simon0529 : 通過草案而已,又不是過預算 06/22 14:49
→ simon0529 : 這是在噴甚麼 06/22 14:49
→ coolrock : 政策做多股買就對了 但不能長抱 因為不會賺錢 06/22 14:49
推 omanorboyo : 最後一定是變成在野黨打個折通過自己提的數字 06/22 14:50
推 asidy : 新草案不就沒過預算換個方式再吃看看,加油 06/22 14:51
→ coolrock : 就算是高端 雲豹也都曾經漲到很高的地方,記得在跌 06/22 14:51
→ coolrock : 之前賣掉就好 06/22 14:51
→ fallinlove15: 重新包裝再騙騙看 如果沒有有效的監督 就擋下來吧 06/22 14:52
推 eric02 : 潮爽der~跟著國家賺大錢 06/22 14:52
→ fallinlove15: 這次是幾張A4 06/22 14:53
噓 Fezico : 之前吹出口爆增,在猛然一看累積營收。笑死人 06/22 14:53
推 good90150 : 有人又要發大財了! 06/22 14:55
推 wetor : 輪漲摟 06/22 15:00
→ daniel6412 : 臭為什麼一定要空,看看雷虎是什麼家族就知道啦 06/22 15:02
推 ChoiceLife : 賺爛了 06/22 15:02
→ sabishikuma : 釣起來 06/22 15:03
噓 pppan : 草案 06/22 15:04
推 ss218 : 汽車跟無人機是不一樣的科技樹 06/22 15:04
推 kenro : 酸沒屁用啦,想買就買,你有賺錢不是最重要嗎? 06/22 15:06
→ weiike : 跌到哭 06/22 15:06
推 rahim : 行政院通過有個屁用,有問過代表60%民意的立委嗎? 06/22 15:09
→ ATT8392 : 因為這消息 中光電終於硬了… 06/22 15:10
推 viewer : 宇昌,高端,雲豹,雷虎 06/22 15:13
→ xam : 就算出事也是查無不法啊 06/22 15:14
推 natopot : 有過去疫苗的即視感 06/22 15:20
推 OLEDisgood : 笑死 草案 06/22 15:27
推 TF00207374 : 發得出股利再說 06/22 15:31
→ sunkissfu : 預算哪來?? 06/22 15:31
噓 achris0626 : 草案…收割股民 06/22 15:36
推 zacks80 : 錯過高端雲豹不能再錯過這次 06/22 15:42
推 brain9453 : 貪苟 06/22 15:44
推 chanollili : 一定要擋 06/22 15:53
推 omanorboyo : 要跌爛也是之後的事啊 先進場享受高點才是真的 06/22 15:56
推 heavensun : 雷老虎 06/22 15:57
→ FT6034 : 大疆不會被打敗,但我們政府機關學校都不能買中國製 06/22 16:04
→ FT6034 : 您的覺得有沒有市場 06/22 16:05
推 sliteyes : 行政院?! 06/22 16:12
推 asahi98 : 這什麼今天一早就漲停了,內線很會抄底 06/22 16:37
噓 black205 : 行政院自己通過 讚讚 06/22 16:43
推 jh020806 : 網軍氣死 抓狂到處黑 06/22 16:47
推 denniss : 救救昇佳 06/22 16:51
推 JonBrockman : 讚 06/22 16:57
噓 wwwcom71 : 高手都去輪班了 沒空做無人機 06/22 18:04
噓 trf835rea : 等等預算不過 準備下去吧 06/22 18:21
噓 cecildizzy : 行政院2028前都有機會搞錢啦,先撈再說 06/22 18:25
推 bboyalbert : 有fu糗 06/22 18:55
推 mh0083 : 每次都一樣都唱衰原因。真沒梗 06/22 19:03
推 tomwu770926 : 高端 雲豹2.0 06/22 19:14
推 soulism : 由此文可見中國很怕台灣無人機 06/22 19:32
推 beagle2001 : 有人會嫌自己的資產沒有保護? 06/22 19:32
→ beagle2001 : 支吹网軍氣噗噗到處拉屎 06/22 19:32
→ jerrty : 漢翔表示 06/22 21:04
推 pippen456 : 在這邊篇鬼扯貼牌的最好先找好律師XD 06/22 22:25
→ pippen456 : 除非你是支那翻牆小粉紅 06/22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