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llomo : 讚讚讚,給7年紀那年代最好禮物 06/22 14:25
推 WhaleYu : 同意 06/22 14:25
→ foolwind : 台股指數會超越巴西 06/22 14:26
推 tony890415 : AI時代 存為王 All in SK hynix Samsung Micron 06/22 14:26
推 B7405 : 信貸10年,10年後退休 06/22 14:28
推 DustToDust : 已經看到15萬喔 06/22 14:30
→ brian040818 : 還有2倍可以賺 身在台灣真的好幸福 06/22 14:31
噓 sm3bp078 : 台股15萬點? 蛤 06/22 14:31
推 manboisold : 年底不是39萬嗎? 06/22 14:31
推 karcher : 短期可能沒有,GG愈變愈大條,似乎任何問題/病都通 06/22 14:32
→ karcher : 了,所謂GG治百病就是如此。遠遠超過包包治百病的 06/22 14:32
→ karcher : 層次 06/22 14:32
推 philip81501 : 現在升學早就沒什麼決定性了 GG也沒都請四大四中 06/22 14:32
推 zxcjimyou : 小提醒還原指數已經破十萬了 06/22 14:32
推 sai307 : 終於輪到七年級 06/22 14:33
推 Harlequin727: 台灣會有錢到不敢想像 直衝世界前三經濟體 06/22 14:33
→ uv5566 : 要拼 06/22 14:34
推 LINPINPARK : 漲多會回檔修正 但經濟會持續向上就會繼續漲 06/22 14:35
推 r5566ex : GG不倒,10萬遲早的事 06/22 14:36
噓 nopenisgreat: 但七年級生整天哭出社會就遇到金融海嘯和22K耶 06/22 14:36
推 fire01 : 推,累積的資產就是用在這一刻 06/22 14:37
推 wwewcwwwf : 養小孩繳貸款就沒錢了 買那一點股票有屌用 06/22 14:38
→ ma721 : 太誇大 06/22 14:38
→ NexusPrime : 越喊越高了,台股15萬? 06/22 14:39
推 seanqqq : 15萬太悲觀了吧,應該是150萬 06/22 14:40
推 ab159852 : 15萬連八年級都可以退休惹== 06/22 14:40
推 goodapple807: 不會跌 06/22 14:40
噓 checkmarx : 你單呢 06/22 14:41
→ GX90160SS : 是真的 不要以為每個年代都有機會 看歷史就知道 06/22 14:42
→ GX90160SS : 這世代有這波過太爽了 06/22 14:42
推 david8339 : 15萬先插旗 五年後回來看 別刪文啊 06/22 14:45
推 j32072 : 20歲年輕人等著繼承爸媽累積的資產就好 06/22 14:48
→ macetyl : 我父親那年代也說很幸運 結果股災 死一片 06/22 14:48
推 pilen185 : 2030回來留自己看 06/22 14:48
推 musicbesot : GG一定上萬,相信魏哲家,年底法拍家 06/22 14:51
推 ru04hj4 : 七年級開局就2008金融海嘯2011歐債危機 很衰欸 06/22 14:51
推 f204137 : 看法跟我好像 我是看到16萬點 PE100倍了 06/22 14:51
噓 GX90160SS : 開局的時候沒錢投資啊 又沒差 06/22 14:52
→ f204137 : 不過到時 台股16萬點 PE又回到30倍了阿 獲利跟的上 06/22 14:52
→ f204137 : 5年前你說現在台股4萬8 也沒幾個信啦 06/22 14:53
推 auerbach : 七年級總算苦盡甘來 感動 06/22 14:53
→ fatb : 不用5年前 我3月講的時候鄰居當我笑誒 06/22 14:54
→ f204137 : 對阿 人就是健忘 把握當下的機會吧 06/22 14:54
→ fatb : 叫他們跟我一起買滿正二不要 06/22 14:54
推 ru04hj4 : GG 碩士薪水4萬6 QQ 06/22 14:54
噓 shintrain : 20歲不慘啊 不是直接躺平了嗎 06/22 14:55
→ flash789 : 智慧手機革命結果買到2498怎麼辦 06/22 14:56
→ coolrock : 我沒有那麼樂觀 我只看到138000 06/22 15:02
推 crusoe : GG就賺太多,才惹來川寶眼紅 06/22 15:04
推 ColdM : 這波真的給七年級以前爽到 體會資產的果實 06/22 15:05
推 joybee : 先信你了 15萬點時再回來看 06/22 15:06
噓 ma721 : 22k 06/22 15:06
推 ben121196 : 還真沒錯 06/22 15:11
推 dbdudsorj : 越喊越保守 我喊50萬大家說好不好 06/22 15:14
推 keith780902 : 大家都退休了 上班尋開心的 06/22 15:17
推 gpee : 七年級最爽? 產業外移、金融海嘯 22K 還被罵草莓族 06/22 15:45
推 fatb : 80-85最爽 出社會十年有一筆存款可以翻十倍 40退休 06/22 15:55
推 ganbee : 當時玩股票的人沒現在多,早期跳樓的可能還比現在多. 06/22 15:55
→ fatb : 而且轉職也很容易轉到200+的AI工作 06/22 15:56
推 ganbee : 當時退伍,公司一間間倒,電容爆漿事件. 06/22 16:02
噓 myyalga : 現在都在物理ai,你還在代理? 06/22 16:08
推 Ericfox : 快上車 06/22 16:51
推 johngenius : 七年級的我叩謝今年的台股 06/22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