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kalin : 有點夢想 直接華邦電期貨幹進去 06/22 14:11
噓 zax12321 : 你買股都不看技術面?要不要看看前面漲多少 06/22 14:11
→ zax12321 : 然後今天無腦跟進來 你不賠錢誰賠錢 06/22 14:12
→ jfw616 : 現在就是在洗這些剛入場的 06/22 14:12
推 riceton : 沒信心你還買? 06/22 14:12
→ PTTMAXQQ : …..光聽你這樣講就感覺你賺不到大錢怎麼辦 06/22 14:12
推 cuba391156 : 別説了 我117出光 南亞科275出光… 06/22 14:12
→ jfw616 : 不會看數據真的很吃虧 06/22 14:12
→ PTTMAXQQ : 感覺你是買220賣221的人 06/22 14:13
推 cityhunter04: 你不知道外資連倒兩天了嗎?今天肯定也是賣超的啦 06/22 14:13
→ cityhunter04: …. 06/22 14:13
→ a85201207 : 不久上禮拜先漲停,今天就得吃短線賣壓 06/22 14:13
推 onionandy : 已經跌過一波又衝破200了 希望你不會在接下來 06/22 14:13
→ Qoo20811 : 台灣記憶體現在價格已經包含未來預期了 頂多南亞科 06/22 14:13
→ Qoo20811 : 還有成長空間 有錢直接買MU或DRAM等海力士ADR上市 06/22 14:13
噓 dougho : 你先搞清楚華邦電的產品吧...... 06/22 14:13
→ Qoo20811 : 在轉過去 記憶卡蛙的未來是有HBM的精英卡蛙 06/22 14:13
→ onionandy : 跌好幾天的時候撐不住 06/22 14:13
推 zhong33 : 最近還有切入Ai題材 已經不只是DDR了 06/22 14:13

噓 qweaaazzz : 都漲多少了 你也說130 賣了 還奢望他繼續飆? 06/22 14:14
→ zax12321 : 不會看?幫你貼了 06/22 14:14
推 nylecaleb : 快笑死,低點不敢買,高點一直追 06/22 14:14
→ Qoo20811 : 現在噴的都是消費市場缺貨的記憶體 但長期看 記憶 06/22 14:14
→ Qoo20811 : 卡蛙沒有HBM=沒有Fu糗 06/22 14:14
推 Zyth : 這1個以來 華邦電已經漲77%了 06/22 14:14
→ zax12321 : 什麼都不懂就想無腦跟風 可憐 06/22 14:14
推 newstar13579: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06/22 14:14
→ luckyturtle : 記得要進處置了...進處置應該會先跌一波 06/22 14:14
→ leeroy277 : 99華崩電 06/22 14:15
→ TheDivision : 進進出出,是在抽插嗎XD 06/22 14:15
推 jjoonnyy : 外資一直賣,大概有什麼消息 06/22 14:15
→ lokoo : 卡蛙只推薦牙科 06/22 14:15
→ JKjohnwick : 因為有傻子在空啊 06/22 14:15
推 fly0204 : 99華崩電 06/22 14:15
推 onionandy : 6月初回檔那一周有車給你上你不上 現在連漲七天 06/22 14:16
→ bnn : 近期進處置的妖股也有繼續鎖到再次處置的啊 06/22 14:16
推 ggy3218 : 現在不買,難道300才要追? 06/22 14:16
→ onionandy : 你才上車 過兩天回檔你記得要忍住啊 06/22 14:16
推 Miyagi13 : 覺得這兩天會先回檔上次也是這樣玩 06/22 14:17
推 LINPINPARK : 我還以為會有頭緒文= =? 06/22 14:17
推 Iponponman : 記憶體行情都多久了 一點概念都沒有 現在不洗你們洗 06/22 14:17
→ Iponponman : 誰 06/22 14:18
推 Alfie24 : 資金會輪動,外資不是硬鈔機 06/22 14:18
→ Iponponman : 華邦從30 被說沒有fu秋 fu到200了 06/22 14:19
推 EddieWuRJJ : … 06/22 14:20
→ Iponponman : 樓上還有人在DDR4也是搞笑 06/22 14:20
推 JKjohnwick : 笑死頭緒文 06/22 14:21
→ tonypong : 主力進出看了啦,買一張而已 06/22 14:21
推 Zyth : 買都買了 至少放2週看看吧 06/22 14:21
→ tonypong : 6/16賣超也漲,6/18就不講 06/22 14:21
→ tonypong : 今天還沒看到,但有看這5日和10都買超啊 06/22 14:21
推 Dxperado : 15元賣飛150元追回來 給你參考 06/22 14:21
推 ntuegg : 推文大談已反映從70塊就開始了 06/22 14:22
推 yousking : 泥才剛買到就在問...明天萬一跌腫麼辦 06/22 14:22
推 ProTrader : 上次華邦電多空戰完 現在要來第二輪嗎? 06/22 14:22
推 onionandy : 主力買賣超又不是唯一指標 群創法人天天賣超還不是 06/22 14:22
→ onionandy : 在漲 看這幹嘛 06/22 14:23
→ DonDonFans : 對記憶體沒信心 還買幹嘛 06/22 14:24
→ love9130218 : 南亞科還在漲停,華邦電沒啥好怕的吧,記憶體類股 06/22 14:24
→ love9130218 : 齊崩再怕也還來得及 06/22 14:24
推 zigq : 泥才剛買到就在問...明天萬一跌腫麼辦 06/22 14:25
推 odyssey : 還有人看空只好繼續加碼 06/22 14:25
推 riceton : 今年靠這檔賺的盆滿缽滿 給你參考 06/22 14:25
→ Qoo20811 : 記憶體還是唯一推薦最無腦標的DRAM = = 06/22 14:26
推 VVizZ : VVVVV 06/22 14:26
推 Iponponman : 基本面不變上沖下洗 有人看空 當然加碼 06/22 14:26
→ tonypong : 沒事,一張而已,主力也不是放這 06/22 14:26
→ tonypong : 跟風玩一張DRAM和被動元件 06/22 14:26
→ Qoo20811 : 操盤給美國仔幫忙做就好 四月上市現在已經翻了快三 06/22 14:27
→ Qoo20811 : 倍 06/22 14:27
推 steel : 它上星期噴得比牙科還兇欸 06/22 14:27
→ tonypong : 啊我就上星期賣掉3漲,成本100都不到, 06/22 14:28
→ tonypong : 誰知道這下又井噴 06/22 14:28
推 CloudVII : 我賣在117還116 給你參考 被騙下車 06/22 14:29
→ CloudVII : 牙科跟旺宏補漲 今天邦邦漲不上去 06/22 14:30
→ CloudVII : 賣飛是常態 今天二哥有跟英特爾合作也大爆噴 06/22 14:30
推 KEDEN : 專套你這種追高仔 06/22 14:30
推 skyfire : 今天創高有什麼好怕的 06/22 14:31
推 GSR1911 : 怎麼會有人覺得焦家可以被外資洗盤? 06/22 14:31
→ CloudVII : 你只能期許伊朗又發瘋 讓全部往下墜再加碼 06/22 14:31
噓 AryaStark : 你要做短線還要人教?乾脆包一包了 06/22 14:33
噓 Corgifans : 其實大家嘔的不是沒賺,而是賺的比身旁的人少 06/22 14:33
→ marojack : 要買記憶體控制器相關就MRVL啊 06/22 14:34
噓 rul4ji3gp6 : 自己都不知道該不該買 根本不是標的 你只是想找人 06/22 14:34
→ rul4ji3gp6 : 抬轎 06/22 14:34
推 rick6304 : 現在這行情買啥都賺 比21年還恐怖 06/22 14:34
推 adjos : 不要怕,旺到年底,記憶卡蛙一起呱 06/22 14:34
→ wwewcwwwf : 所以華邦有啥優勢? 06/22 14:34
推 CloudVII : 華邦好像有接到大單吧 然後積極地在轉型 不是一般 06/22 14:36
→ CloudVII : 純記憶體了? 06/22 14:36
推 keigo800004 : 對記憶體沒信心,明天有漲就入袋為安…… 06/22 14:38
推 Iponponman : 還在五日線上 今天漲多 資金輪動而已 不用看衰 06/22 14:38
→ chqwert8910a: 題材就 NOR flash吧 不太了解 06/22 14:38
→ chqwert8910a: 但有兩張167抱著 06/22 14:38
→ Pchome12H : 傳:下半年打入輝達供應鏈 06/22 14:38
推 m4vu0 : 今天放空10張。明天準備跌停 06/22 14:38
→ Pchome12H : 下周就是下半年了 06/22 14:39
推 wwewcwwwf : 台股記憶體沒hbm還是作夢吧 沒多久就看破手腳 06/22 14:40
推 Jugan : 躲處置吧 06/22 14:40
→ wwewcwwwf : 就跟光通訊一樣 海水退了 一堆人沒穿褲子 06/22 14:40
→ wwewcwwwf : 一堆設備股 也開始沒啥成長了 06/22 14:41
→ love9130218 : 沒hbm就吃屎,好像從華邦電沒100聽到現在 06/22 14:42
推 a77942002 : 快逃 06/22 14:44
→ mnxzq : 又不缺控制晶片 06/22 14:45
→ Qoo20811 : 回溯過往那當然怎樣說都行啊 但如果現在手頭上有一 06/22 14:47
→ Qoo20811 : 筆資金 當然是從有更遠前景的記憶體去做投資 美光 06/22 14:47
→ Qoo20811 : 和海力士翻幾倍了可以看一下 06/22 14:47
推 kazake : 看到推文大談買賣超主力blah blah的就知道市場真的 06/22 14:47
→ kazake : 過熱 06/22 14:47
→ rcf150cc : 追太高了吧== 06/22 14:48
噓 qq950078 : 這根會爛不是沒有原因 06/22 14:48
→ Qoo20811 : 短期內市場會砸錢在營收反應最即時的DDR和Flash市 06/22 14:49
→ Qoo20811 : 場 因為最大尾的記憶體廠都把產能給了HBM 所以這時 06/22 14:49
→ Qoo20811 : 消費記憶體廠商能吃到這塊肥肉 但未來幾年 有HBM的 06/22 14:49
→ Qoo20811 : 才會越漲越高 因為他們的營收反應會跟著擴產後放出 06/22 14:49
→ Qoo20811 : 的HBM一起成長 06/22 14:49
→ Qoo20811 : 記憶卡蛙不要被分化 要一起團結強大才是真的 06/22 14:49
推 fatb : 旺宏笑而不語 06/22 14:51
推 cool10528 : 套一輩子 06/22 14:52
推 whitedeath : 華邦今天這樣躲過處置了?這麼厲害? 06/22 14:52
推 foolwind : 整天在已反應未來 真的笑死 06/22 14:54
推 eric02 : 敢買就不要怕阿 以後要比價牙科的誒 科科 06/22 14:56
→ Qoo20811 : 苦心相勸 現在準備加入記憶卡蛙的真的去買DRAM就好 06/22 14:59
→ asws0808 : 上次牙科395躲處置躲到325了 06/22 15:04
→ tonypong : 一直拿過往理性不要追高來講, 06/22 15:05
→ tonypong : 請問從3月到現在,台股漲幅有在跟你理性? 06/22 15:05
→ tonypong : 台股這半年看K線看技術面倒底有啥屁用? 06/22 15:06
→ tonypong : 隨便買都漲爆 06/22 15:06
→ ColdM : true 股票就是要追高 06/22 15:06
推 rahim03 : 記憶體現在缺的不只HBM 不然鎧俠閃迪不會噴成這樣 06/22 15:07
→ rahim03 : 華邦電消費市場比例也變低了 06/22 15:07
噓 gginin7878 : 漲停好幾天了你今天問為什麼沒漲停? 06/22 15:13
→ marojack : 要加入記憶卡蛙就DRAM 06/22 15:14
推 ponpondoggy : 會贏喔 06/22 15:18
→ NTUST : 好像有躲過注意股了 不過還是要晚上看才準 06/22 15:19
推 wei683 : 沒什麼信心,然後買,無言 06/22 15:20
推 b425k1719 : 我24就賣光了…太扯漲成這樣 06/22 15:22
推 rahim03 : 其實買 DRAM ETF 也等於買了華邦電和南亞科 06/22 15:25
推 rahim03 : 而且我發現DRAM ETF中華邦電和南亞科比例上升了 06/22 15:26
→ ohya111326 : 2X賣光+1 真的想不到能噴到現在 06/22 15:28
推 notea : 上次回檔算一算還有賺就賣飛了 06/22 15:30
推 hectorbibby : 0056也都有新納入記億體 快來抬橋 06/22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