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Si1k : 老蘇的空頭被屠殺了,五告口連 06/22 14:02
推 kcg123 : 空蛙:崩了叫我. G蛙:2510T忠誠. 中小傳慘蛙:Villa!! 06/22 14:02




→ czg : 偉黑大勝利,老蘇重播 06/22 14:02

推 pttstock : 加空! 06/22 14:02
推 jason00650 : 斷! 06/22 14:02
→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22 14:03


→ talesh35624 : 繼續噴 06/22 14:03
噓 s910612 : 怎麼空這麼多 06/22 14:03

推 a606152004 : 有點太大隻 可以換一隻嗎 06/22 14:03
推 starport : 各位股神賺到沒閒情逸致開盤後了qq 06/22 14:03
推 eupa1973 : 老蘇,我牛奶蛙,我今天買不起牛奶 06/22 14:03
推 STi2011 : 正二 忠誠 06/22 14:03
推 yillusionwei: 老蘇出來面對 06/22 14:03
推 wwrand23 : 午安 今天要崩崩爽囉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2 14:03
→ CDA2 : 大爆噴 06/22 14:03
→ kcg123 : RZ被斷!!! 蒸丸子!!! 06/22 14:03
推 GingFreecss : Rz 歡迎回來 06/22 14:03
噓 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2 14:03
推 yousking : 救救邦邦電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/22 14:03


→ CDA2 : 老蘇重播 做二休一 06/22 14:03
推 astrokid : 老蘇沒有會員,所以重播也沒差? 06/22 14:03
→ f204137 : 來 恐慌蛙報一下 外資幾萬口空單 06/22 14:03
推 lala8520 : 小娜等等就翻紅了== 還有空軍出來喊嗎 06/22 14:03
推 smartpoky : 外資還空啊 06/22 14:03
推 johnwu : 今天老蘇重播? 06/22 14:03
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國巨期貨1100現貨綠的 幹 06/22 14:03
推 peter0603 : 空頭大屠殺!右肩過前高(重播)@v@b 06/22 14:03
推 sdbb : 謝謝置底 06/22 14:03
→ yu7038 : 老蘇被嘎了2萬點 99+~老蘇 06/22 14:03
→ brain9453 : You大 今天爽空對吧 我太早補了 06/22 14:04
→ calmerrorans: 怎麼辦 完惹 我的錢要7月才會進來 買不到便宜或 06/22 14:04
推 silentmobius: 老蘇你怎麼變小孬孬 06/22 14:04
推 zigq : 都是閒聊害我追糕吉娃娃.jgp 06/22 14:04
噓 housemance : 外豬繼續空 06/22 14:04
推 BLUESKY101 : 都有空到吧 06/22 14:04
→ jvor0719 : 正2 忠誠 06/22 14:04
推 cedric1982 : 午盤一半倉位,也還有200點的肉,留 06/22 14:04
推 d004093 : 老蘇怎麼躲起來了 06/22 14:04
→ yousking : 腦大...我做多邦邦....冏 06/22 14:04
→ CDA2 : 你不賣 我不賣 台股五萬 06/22 14:04
噓 qq950078 : 幹老蘇這麼孬 還真的重播... 06/22 14:04
推 stocktonty : 今天8/124 6月以來最多紅燈的一天 06/22 14:04
→ f204137 : 現股賺1兆 空單+空2000口 然後說外資嘎爛...XD 06/22 14:04
→ zigq : 幹 原來我是被Yousking 帶賽 06/22 14:04
推 minlochen : 老蘇好強每一檔空單都在最低點回補 06/22 14:04

→ brain9453 : 閒聊一堆吉白狼害我追高套牢吉娃娃.jpg 06/22 14:04
→ CDA2 : 多蛙不到五萬不要被騙下車 06/22 14:04
→ wings0610 : 都是腦哥不阻止我買房害我股市少賺錢.jpg 06/22 14:04
推 opwin : 再看一次還是很神 老蘇都是在谷底回補 厲害 06/22 14:04
→ yousking : 應該反手空,但跑來閒聊沒看盤..... 06/22 14:05
→ astrokid : 持股低軌像坨屎,績效被拖累 06/22 14:05
推 wwrand23 : 老蘇真的好可憐 看錯不認輸 06/22 14:05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您別意氣用事 趕緊回來直球對決啊 06/22 14:05
→ housemance : 嘎偉老蘇畢業了嗎@~@b 06/22 14:05


→ zigq : Yousking 你還是放空比較強 06/22 14:05
→ heavenlyken : 老蘇都在最高點空 最低點補 好棒棒 06/22 14:05
→ wings0610 : 油89可以請你空國巨ㄇ 拜偷 06/22 14:05
推 Avril1975 : 想看老師血流成河 06/22 14:05

推 carlos5978 : 上上星期五大漲被騙下車的不知道感覺如何 06/22 14:05

推 redbeanbread: 重播 06/22 14:05
→ CDA2 : 小那噴出 夜盤續噴 06/22 14:06
推 agvnol : 外資還在加空!!???哪尼 06/22 14:06
→ HiuAnOP : 又是黃金鯉魚王又是金牛 06/22 14:06
→ brain9453 : 家鮪老蘇怎麼被一波帶走了 06/22 14:06
推 cct1121 : 大的 06/22 14:06
噓 bightg30098 : 可憐老蘇會員 06/22 14:06
推 PaPaBoy : 只有我華邦套在226? 救我好嗎 06/22 14:06
噓 coldweather : 幹外資真的垃圾一直丟華邦 06/22 14:06
噓 benen : 多頭為何賺不到錢?1.哇啊啊2.救命啊3.媽媽!! 06/22 14:06
→ HiuAnOP : 空蛙自己跳一跳吧 06/22 14:06
推 square : 每天漲耶 誇張 06/22 14:06
噓 calmerrorans: 媽媽 鳩我 06/22 14:06
推 minlochen : 老蘇今天又去看牙齒了?還是肉粽吃太多脹氣? 06/22 14:06
噓 mnhyuiop : 克杯仔2026績效最爛的咖,整天在那邊大小聲,笑死人 06/22 14:07
→ mnhyuiop : 了 06/22 14:07
噓 yousking : Zi神,我沒有帶賽...我一直在閒聊講賣壓很大= = 06/22 14:07
推 weekend88123: 老蘇995 怎摸重播了 06/22 14:07
→ yuyulin9168 : 0056都54了不會最後超越713吧! 06/22 14:07
推 starport : 今天大家都有賺到顏面神經失調吧? 06/22 14:07
推 diefish5566 : 堅持沒賣GG終於等到了 06/22 14:07
推 nofear2101 : 老蘇你可以全力空台積嗎 我想看TSM這個月上500 06/22 14:07
推 zigq : ==喔 我盤中不會看閒聊 06/22 14:07
推 Daniel0712 : 老蘇重播 06/22 14:07
推 Gipmydanger : 投信正二期貨多,外資當然空,不然怎麼成交 06/22 14:07
噓 s155260 : 魯蛇又重播了 好可憐喔 06/22 14:07
推 DrowningPool: 怎麼都盤後了 說教仔還在大小聲 zzz 06/22 14:07
→ Daniel0712 : 老蘇躲處置 06/22 14:07
推 opwin : 這種最低點回補的神操作 老蘇怎麼都不秀摳訊 06/22 14:07

→ yuyulin9168 : 嘎 尾 老 輸 粽 子 吃 太 多 脹 氣 啦! 06/22 14:07
推 TMAC20916 : 今天重播嗎?垃圾一個 06/22 14:07
→ s155260 : 硬要跟我們小新集團對做 06/22 14:07
推 lala8520 : 老蘇的人體奧妙 右肩比頭還高 這是什麼畸形種嗎 06/22 14:07
推 brain9453 : Z大你的新唐好屌-.- 06/22 14:07

推 AnnWow : 連假帶老婆跟女兒出去玩 怎麼了嗎 06/22 14:08
噓 CDA2 : 憨空還有呼吸嗎? 06/22 14:08
推 domo4430 : 老蘇畢業了嗎? 06/22 14:08
→ zigq : 新唐我之前停損了啦 06/22 14:08
→ yousking : 我228.5就跑惹 06/22 14:08
推 heavenlyken : 老蘇別躲啊 我要看你空什麼 我要反著作 06/22 14:08
→ zigq : 現在的盤射飛彈都有 06/22 14:08
→ Daniel0712 : 老蘇的旺宏也是代表作 06/22 14:08
推 i0ismile : 孬種分析師 06/22 14:08
推 wings0610 : Z大你的漢唐好屌-.- 06/22 14:08
→ zigq : 射飛鏢 說錯 06/22 14:08
推 a606152004 : 台股連漲6天了 06/22 14:08
噓 r30385 : 99老輸 06/22 14:08
推 huangin : 99群創,99華崩電 06/22 14:09
→ brain9453 : 世界勇敢的人享受世界 鎖好死-.-b 06/22 14:09
推 kidd085 : 老蘇 目前空旺宏 鼎元 06/22 14:09
→ s155260 : 去年底26000空到48000 老蘇用雞腿換證照? 06/22 14:09
推 WhaleYu : 每天都在創新高 簡單 06/22 14:09
推 stocktonty : MCU今天開盤全部燈 完全沒事做 06/22 14:09
推 gotwins : 今日台股股民平均賺 29.9 萬,今年平均賺 427.8 萬 06/22 14:09
推 hihi29 : 老蘇 被散戶大媽聯手狙擊了啊 06/22 14:09
→ wings0610 : 射飛彈 原來Z神是革命衛隊的 06/22 14:09
推 kobe9527 : 老蘇重播喔 沒料 06/22 14:09
推 realbezhemei: 老蘇加油 06/22 14:09
推 yillusionwei: 夜盤幾點會上49K 06/22 14:09
推 neilisme : 老蘇也太孬了吧 跌個2~3百在那邊大聲 上漲就重播 06/22 14:09
推 jvor0719 : 上次喊外資空單7萬口的 草已經長到胸口了 06/22 14:09
推 nofear2101 : 真的假的@@ 這兩黨今天漲停捏 06/22 14:09
推 domo4430 : Z大,量太大用飛彈形容也可以 06/22 14:09
推 XRIX : 今天全出,等mu財報完後看情況allin soxl或muu,希 06/22 14:09
→ XRIX : 望結果不錯。 06/22 14:09
推 zeldalight : 鋼鐵人加油 06/22 14:10
推 Rickman : 小那該不會夜盤前就翻正惹吧 續嘎300點 06/22 14:10
推 yousking : 腦大,多空都賺不是很好嗎.... 06/22 14:10
→ wings0610 : 腦哥你再不給我漲停妖股我就要去橋頭打貪狗了! 06/22 14:10
噓 Corgifans : 群創 華邦電是不是沒戲了 06/22 14:10
推 astrokid : 今晚美伊談判完美結束,直奔50k 06/22 14:10
推 BLUESKY101 : 怎麼可能49987 06/22 14:10
→ yousking : 腦大,你賺大錢,我賺便當錢 06/22 14:10
→ nofear2101 : 老蘇這麼會選股的嗎 空啥漲啥 嘎電! 06/22 14:10

噓 calmerrorans: 不要不信鞋 明天5萬 06/22 14:11
推 aaa80563 : 老蘇 995 06/22 14:11
推 nokia3315 : 99技嘉 06/22 14:11

噓 kidd085 : 說不定老蘇會員都跟他對坐 06/22 14:11
推 s155260 : 老蘇去年底空記憶體 今年中空中藥行 06/22 14:11
推 edcxz : 六月五萬,到底要講幾次 06/22 14:11
推 brain8052 : 99可成上400。 06/22 14:11
推 icelaw : 老蘇 重播烙跑 笑死 06/22 14:11
推 wings0610 : 99國巨99聯發科 06/22 14:11
噓 lyncher : 老蘇重播 明天審判日? 06/22 14:12
推 ganshins : 明天開高走低 老蘇:見高點尖頭反轉準備大跌(第N次) 06/22 14:12
→ nofear2101 : 現在還有人在管美伊嗎? 06/22 14:12
→ wings0610 : 99國巨上2000 99發哥上5000 06/22 14:12
推 zxc902902 : 嘉偉老師當時記憶體一路抱著到現在都比較好 06/22 14:12
推 youngkid : 加權指數和+~指數對做 06/22 14:12
推 brain9453 : 買到便宜的朋程超爽160 06/22 14:12
推 minlochen : 不准笑老蘇!他都空在最高補在最低!老蘇沒有輸 06/22 14:12
→ edcxz : 台股只會上,沒人擋得住 06/22 14:12
推 moses801 : 陳+~耖俗辣 會員還等你救命 你重播 06/22 14:12
→ wings0610 : 腦哥都不帶 自私! 06/22 14:12
推 lan3695120 : 日幣快162 日央究竟會不會出手還是就放推了 06/22 14:12
推 tomdavis : 老蘇沒有蘇~~~~~~~~~~~~~~~~~~ 06/22 14:12
→ brain9453 : 世界該上兩百了吧 台積棄嬰 06/22 14:12
→ stocktonty : 6/10撿的鑽石 可能有股票這禮拜就可以翻倍了 06/22 14:12
推 astrokid : 哲哲的我愛美元有夠爛 06/22 14:13
→ brain9453 : 日幣早上換爆0.1958 06/22 14:13
→ silentmobius: 老蘇小孬孬 棄會員不顧 可恥 06/22 14:13
→ nofear2101 : 可是老蘇 你中藥行回補日前漲停 要怎麼補在最低@@ 06/22 14:13
推 wheat1130 : 老蘇:保證帶進,一定die出 06/22 14:13
推 hate56 : 老蘇跑去天台了是不是?? 06/22 14:13
推 lan3695120 : 今天的日幣便宜到炸 06/22 14:13
推 yoshiki78529: 99記憶卡蛙 06/22 14:14
推 s155260 : 老蘇中藥行空在208 怎麼補都是跳樓價 06/22 14:14
→ MediaPlayer : 差不多該全力炒G了啦 廢多久了 06/22 14:14
推 Avril1975 : 還有人相信老師?摳憐啊 06/22 14:14
→ fallinlove15: 日幣像死了一樣 救救日本人 救救我 06/22 14:14
推 stocktonty : 連重播也一堆人念念不忘 老蘇真的是很有魅力 06/22 14:14
噓 kidd085 : 老蘇明天該直播報個平安了吧?我很擔心你 06/22 14:14
推 HiuAnOP : 腦大 別在意小錢 我剛剛摸了三隻金牛 06/22 14:14
→ fallinlove15: 不敢換了 日幣套滿手 06/22 14:14
→ HiuAnOP : 台股還會連漲3萬點 06/22 14:15
→ nofear2101 : 老蘇還有會員嗎 要開放買一季送十年 一生一世優惠嗎 06/22 14:15
推 pig789 : 龍哥做多後,每天都坐飛機進棚 06/22 14:15
推 astrokid : 日本升息,日幣繼續貶,厲害了 06/22 14:15

推 brain9453 : 嗨大什麼牛 還我牛 06/22 14:15
→ brain9453 : 日幣0.199套滿手 救命啊-.- 06/22 14:15
推 wings0610 : 日幣是什麼很賤沒人要的東西ㄇ 06/22 14:15

→ astrokid : 老蘇可能要買一季送三生三世才能解套 06/22 14:16
推 d0089145 : 今年除息一天都除息兩次 要除息就跑 望周知~~~ 06/22 14:16
→ stocktonty : 上上禮拜說日本升息股市會崩盤日幣會大漲的 ? 06/22 14:16
推 lan3695120 : 升息救不不了日幣貶值 不知道會不會再升 06/22 14:16
→ HiuAnOP : 金牛撞翻空蛙 06/22 14:16

推 silentmobius: 來去運動 晚點再幫小孬孬老蘇喊盤 06/22 14:17
推 jvor0719 : 老蘇的右肩壞掉了 去看中醫??? 06/22 14:17
推 Gipmydanger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8
推 gamania5972 : 滿手日幣+台股賺爛,應該都去日本爽了 06/22 14:18
推 yousking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8
推 JOKIC : 夜盤開盤會不會49000 06/22 14:18
推 yu1155 : 沒牛怎麼喝牛奶 川普還我牛!!! 06/22 14:18
推 stocktonty : 跟華爾街金牛效果一樣? 06/22 14:18
→ m180 : 再不趕快歐印真的會完蛋 史稱貪狗行情! 06/22 14:18
推 astrokid : 夜盤又要無腦+200開出了 06/22 14:19
推 f204137 : 日幣有利息嗎... 美債都更好的東西 06/22 14:19
→ hk129900 : 日本放推通膨會爆炸吧 繼續升的可能不小 06/22 14:19
推 wings0610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19
→ f204137 : 賠匯差又沒利息 套著配的資格都沒有 06/22 14:19
推 superamd : 太窄府金牛? 06/22 14:20
推 tony81456200: 日本升息 日幣繼續跌 可憐喔 06/22 14:20
→ m180 : 我被貪狗影響把持股比例調高到80% 06/22 14:20
推 brain9453 : 原來就是嗨大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20
→ hk129900 : 日幣現在有利息了 昨天有入帳 06/22 14:20
推 iceman321 : 我也要去日本摸牛 06/22 14:21
推 Arkzeon : 老馬ipo吸金、日央升息、fed升息、嗚嗚嗚日、空蛙 06/22 14:21
→ Arkzeon : 浮木全部用完了結果都沒有跌。 06/22 14:21
→ m180 : 總有一天要去日本風俗店吸人奶 06/22 14:21
→ brain9453 : 我有收到日幣100的利息 chill西狼 06/22 14:21
推 nofear2101 : .... 吸人奶 06/22 14:21
推 dosiris : Hi大記得買御守 06/22 14:21
→ brain9453 : 影響鴿 現在買直接去 06/22 14:22
推 gladopo : 丸子 180忍不住歐硬,要崩了嗎 06/22 14:22
推 eink : 老蘇:....... 06/22 14:22
→ brain9453 : 嗨大 御守++我要超級強運的 06/22 14:22
推 i0ismile : 超級爛的分析師 真的笑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6/22 14:22
推 drunk0102 : 現在才發現正價差700.. 06/22 14:22
→ ZiHen : 今天華新科漲停 獎勵自己一個友善時光 06/22 14:22
推 VVizZ : VVVVVVVVVVVVVV 06/22 14:22
→ VVizZ : 問就是暗崩 06/22 14:23
推 wings0610 : 為什麼華新科漲停老大收綠色 沒天理啊啊啊啊 06/22 14:23

→ yillusionwei: 暗台老蘇已經大獲全勝了 06/22 14:23

→ benptt : 正二 正五 薯條加大! 06/22 14:23
推 pttstock : 日幣真便宜 再換一些好了 06/22 14:24
→ hihi29 : 我朋友去年10月去太宰府摸金牛喊台股3萬 現在4.7萬 06/22 14:24
推 kyorock : 99 8299 995 06/22 14:24
推 jn123 : 推 06/22 14:24


推 iamthebest08: 為什麼力成這麼爛啊 封測今天狂噴 漲兩元 06/22 14:25
→ wings0610 : 你們是不是都去援助日本的失學少女 06/22 14:25
→ iamthebest08: 今天我也有換日幣 06/22 14:25
推 rtwodtwo : 日幣是什麼很賤價的東西嗎 一直跌 06/22 14:25
推 smartpoky : 嘎嘎嗚啦啦 06/22 14:25
→ brain9453 : 自從去日本洗錢神社後 都大賺小賠 06/22 14:25
推 astrokid : 小娜要紅了 06/22 14:25
推 s155260 : 哪裡有日本妹活潑的 06/22 14:25
推 bypetty : 老酥一步都沒有退 老酥沒輸 06/22 14:25

→ wings0610 : 哪個神社!我也要去改運 06/22 14:26
→ b9513227 : 6月目標gg2500已達陣 下個目標gg年底3000 一定有回 06/22 14:26
→ b9513227 : 檔 捏緊lp吧 06/22 14:26
→ brain9453 : 安啦 力成慢慢漲 不要太快-.- 06/22 14:26
推 yousking : wing哥,日本歡迎泥,別去什麼澳洲惹 06/22 14:26
→ iamthebest08: 老AI好慘 06/22 14:26
→ wings0610 : 不要跟我說你也有力成 06/22 14:26
→ iamthebest08: 腦大 我成本算低啦 但看這樣覺得心情好不起來 哈哈 06/22 14:26
推 stocktonty : 今天黑K比紅K多很多啊 06/22 14:26

→ wings0610 : 我在澳洲碳急等退休就要跑了啊 除非被妹子留下來 06/22 14:26
→ iamthebest08: 封測已經有幾檔兩天兩根 今天更誇張 力成卻這樣 06/22 14:27
→ bear753951 : 8299漲輸2330,都快被追過了,好慘 06/22 14:27
推 wwrand23 : 小那翻紅 挖糙 夜盤要繼續屌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 06/22 14:27
推 smartpoky : 小娜翻紅了 06/22 14:27
→ iamthebest08: 禮拜四 小股噴比較多 OTC很強 今天顛倒 06/22 14:27
推 josephpu : 暗伊朗又炸了嗎 06/22 14:27

推 gn7722 : 這波不敢進場只能看人賺 06/22 14:27
推 pttstock : 再換一些日幣 下禮拜要去日本 :) 06/22 14:28
推 jvor0719 : 今天晚餐 鮮奶加大 06/22 14:28
推 yousking : 蛤?被妹子留下來?(泥484動畫看太多 06/22 14:28
推 wings0610 : ...腦哥你是不是有個100檔股票 06/22 14:28
推 tony81456200: 老蘇要打電話給伊朗了 06/22 14:28
→ gn7722 : 伊朗媒體稱伊美談判達成5項要點 06/22 14:28
推 mamorui : 0.0 主升段 不准大驚小怪 06/22 14:28
噓 GX90160SS : 再一週要看半年報山頂貪狗洗板了 06/22 14:28
推 brain9453 : 15檔啊-.- 06/22 14:28
推 wheat1130 : 明天早餐,終於敢點Qburg了 06/22 14:28
→ aloness : 夭壽,看到m2成長幅度才發現問題有多大條… 06/22 14:28
→ wings0610 : 我戀愛腦 之前在新竹待三年就是因為女朋友 澳洲也是 06/22 14:28
推 WhaleYu : 主升段 七月七萬 06/22 14:28
推 hellomo : 第四大法人>>>>>>>>>>>>>>>小兒/空手/恐慌蛙 06/22 14:28
→ brain9453 : 海運蛋雕 06/22 14:28
→ mamorui : 下車就別回來了 06/22 14:28
→ jvor0719 : 這波再不進場的 這被子就醬了 06/22 14:29
→ gn7722 : 老蘇要期待ai最大核彈「資本支出降低」 06/22 14:29
→ pttstock : 去日本刷卡匯率好像沒現鈔好 06/22 14:29
推 dosiris : 這是太宰府天滿宮 專宰空蛙 06/22 14:29
推 Sonas : 費半夜盤腫摸又噴啦 06/22 14:29
→ stocktonty : 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匯帳戶日圓 連現鈔都不用 06/22 14:29
推 kenda : 這行情 貪狗跟沒有風險意識的賺最多!! 無腦多就對了 06/22 14:30
推 schrei : 小納噴三小 06/22 14:30
→ gn7722 : 看老蘇節目今天直接搬出核彈就知道老蘇要到火星了 06/22 14:30
→ mamorui : 日本一定刷卡 現金一堆銅板很麻煩 06/22 14:30
→ brain9453 : 佩豬大用熊本熊啊 06/22 14:30
推 iamthebest08: 腦大要不要開ETF 06/22 14:30
噓 GX90160SS : 還有人槓桿小於100%的嗎...不會吧 06/22 14:30
→ gn7722 : 0050正五教站出來 06/22 14:30
→ gn7722 : 每天都賺10%!!! 06/22 14:30
→ brain9453 : 我有富士ETF了 我都去裡面撈資料 抱券 06/22 14:30
推 kducky : 日本洗錢神社很多啊 我過年去福岡的 06/22 14:30
→ stocktonty : 信用卡從來不用 換算匯率給你偷個3%你根本難發覺 06/22 14:31
推 goodkilua : 天滿宮的我1月才去摸,整條摸光光,連蛋蛋也是~ 06/22 14:31
推 iamaq18c : 好可怕喔 到底要加空到多少XDDD 06/22 14:31
推 iceman321 : 腦大還要強運個毛、讓不讓別人活 06/22 14:31
推 wings0610 : 真的 這次回鍋一開始一直在小心川普搞事慢慢放錢 06/22 14:31
→ gn7722 : 這波財富自由,春水堂吃7000都不成問題啦 06/22 14:31
→ b9513227 : 本魯質押借太少 正二比例只有2成 少賺哭暈 06/22 14:31
→ brain9453 : 封測我只有力成-.-好蘋果推的 好人一生平安 06/22 14:31
推 jocker1412 : 明天力積電一字鎖的機率? 06/22 14:31
→ wings0610 : 還不如第一天就無腦歐印正二 幹 06/22 14:31
→ stocktonty : 標榜什麼日本刷卡回饋很多的 匯率手腳動更大 06/22 14:31
推 pttstock : 沒阿 我要搭郵輪去沖繩 宮古島 06/22 14:32

推 dosiris : 其實天滿宮是學問之神 金牛不是財神 06/22 14:32
推 smartpoky : 噴噴噴 06/22 14:32
推 omanorboyo : 老蘇右肩受傷?不然怎麼沒開 06/22 14:32
→ pttstock : 7/2高雄出發的 06/22 14:32
推 rubberking : 會否垃圾的是陳狪頭固阿 讓老輸保底犧牲打做安全牌 06/22 14:32
→ iceman321 : 笑死這個gn72每天都在恐別人、現在有正二正確? 06/22 14:32
→ iceman321 : 要不要這麼抽象、跳巢蛙 06/22 14:32
→ wings0610 : 腦哥快推給我一個能上車又會漲停的 拜偷 06/22 14:32
→ stocktonty : 一些退稅店也是抬高售價再讓你去退稅 比含稅店還貴 06/22 14:32
→ pttstock : 刷卡會有手續費 當下的匯率好像也不是很好 06/22 14:32
→ yuyulin9168 : 只 有 納 坦 亞 糊 可 以 9 9 嘎 尾 老 輸 了 ! 06/22 14:32
→ rubberking : 這樣多空都可以吹 再分他一點錢 不然怎麼開好車住 06/22 14:32
→ dosiris : 佩豬大記得帶單車過去騎 可以上船 06/22 14:33
→ wings0610 : 冰人哥 你信他有買股票喔 我4不信辣 06/22 14:33
推 iamthebest08: 老AI沒救了吧 06/22 14:33
推 brain9453 : 能上車會漲停 晶技? 06/22 14:33
→ pttstock : 我本來打算刷台新GOGO卡 不過應該只會在郵輪上刷 06/22 14:33
推 DPP48 : 午安大爆噴 06/22 14:33
推 goodkilua : 學問是學到老的~也能應用到炒股~ 06/22 14:33
→ stocktonty : 遇到26店員 結帳時還會給你偷偷數量1改5 多刷錢 06/22 14:34
推 gn7722 : 笑死人老ai就是三年不開張,開張吃三年,車都過了 06/22 14:34
→ gn7722 : 你才要上車? 06/22 14:34
→ iamthebest08: 腦大只有力成喔 06/22 14:34
推 eternal3326 : 股票到底在漲三小,滿手美債日幣一直跌 06/22 14:34
→ iceman321 : 我把他當跳梁小丑看、gn說教男 06/22 14:34
推 white1861 : 至少到5萬才會震盪惹 06/22 14:34
→ brain9453 : GN恐慌蛙 週一反手買正二 0050 嘔嘔嘔 06/22 14:34
→ gn7722 : 沒賺到那一週漲幅,你就再等一年吧 06/22 14:34
→ pttstock : 沒拉 太麻煩了 一家四口去郵輪上耍廢好了 06/22 14:34
→ stocktonty : 有些人大爆買從來沒在算總金額的 回台灣才發現被坑 06/22 14:34
→ iamthebest08: 群聯真的有夠可憐 是被當作景氣循環股了吧 06/22 14:34
→ gn7722 : 恐慌時買進,巴菲特教我的,沒問題 06/22 14:34
→ dosiris : 也對 股板是學術交流板 06/22 14:35
推 xxx5566 : 看到一個影片還真的有 Dark pool….. 鄉民果然專 06/22 14:35
→ xxx5566 : 業 06/22 14:35
推 wings0610 : 我比較訝異你們還沒黑掉他... 06/22 14:35
→ DPP48 : 我有玉山熊本熊卡跟聯邦吉鶴卡 06/22 14:35
→ iamthebest08: 九條豪漢還在關 被動噴都沒漲到 哭哭 06/22 14:35
→ pttstock : 現在日幣那麼便宜 不如換多一點拿現鈔去 06/22 14:35
→ stocktonty : 郵輪上想另外吃高檔餐廳必須刷 06/22 14:35
噓 GX90160SS : 海力士市值超越三星變第一了... 06/22 14:35

→ iceman321 : 我賺一整年 06/22 14:35
→ pttstock : 郵輪都要綁信用卡 刷美金 幹幹幹 06/22 14:35
→ stocktonty : 不過應該也是先刷房卡最後才結吧 06/22 14:35
推 bikezxc19 : 小丑沒賺多少 在那邊自以為是 06/22 14:36
推 nien4009 : 只能我滿手華碩技嘉只能看人爽嗎 06/22 14:36
→ DPP48 : 海外刷卡要小心DCC 06/22 14:36
→ pttstock : 要用信用卡綁定房卡 然後刷卡用美金計價 06/22 14:36
→ dosiris : 宮古島刷卡應該比本土少 現金好用 06/22 14:36
→ iceman321 : 雞翅膀大..我就看他多會演..每天笑笑 06/22 14:36
推 HiuAnOP : 尼悶怎麼都那麼懂O.O 06/22 14:36
推 f204137 : 日幣是更多人套住 一直吹甜甜價 0.3吹到0.1x了 06/22 14:37
→ HiuAnOP : 窩4連信用卡都要問腦大的初級大人 06/22 14:37
推 gn7722 : 老ai我老鐵的,現在不要放感情 06/22 14:37
→ pttstock : 我沖繩 宮古島都包車 然後現場付日幣給司機 06/22 14:37
噓 GX90160SS : 5月看LDPC大發文 才在IB買海力士 現在都+58%了... 06/22 14:37
→ poco0960 : 永豐幣倍不用年費阿 06/22 14:37
推 tttt0204 : 股版説教男只能有一個,他才算不上 06/22 14:37
→ gn7722 : 你都知道老人家射一次要休息很久 06/22 14:37

推 Mbappe10 : 老蘇還在放端午連假嗎? 重播笑死 06/22 14:37
→ pttstock : 搭郵輪缺點就是陸上行程比較趕 要用包車的 06/22 14:37
推 aimgel : 外資今天應該大爆買 06/22 14:37
噓 BBBC64 : 這不就空爛了 06/22 14:38
→ GX90160SS : 無腦賣大盤...個股跟單高手...簡單... 06/22 14:38
→ GX90160SS : 買 06/22 14:38
推 fujioqq : 搭郵輪誰在下船的?虧死 06/22 14:38

推 lala8520 : 小娜翻紅了 06/22 14:38
推 stocktonty : 波照間島有人去過嗎 日本最南的島 06/22 14:38
推 Sonas : 夜盤費半噴噴啦! 06/22 14:39
→ stocktonty : 你不買船上的行程 就要比別人慢一兩個小時下船 06/22 14:39
推 goodkilua : 日幣我剩少量現鈔惹,能刷卡就刷卡~ 06/22 14:39
推 jin49518124 : 連洨那都要翻紅了,完了,我說空軍 06/22 14:39
噓 ck326 : 都2026了,出國刷卡好嗎?用什麼現金 06/22 14:39
推 HiuAnOP : Do大 窩們在太宰城摸完牛就迷路了… 06/22 14:39
推 iceman321 : YT不是都說刷卡很貴…我是不是被矇了 06/22 14:40
→ HiuAnOP : 現在搭計程車去找鋼彈@.@ 06/22 14:40
推 wheat1130 : 娜娜噴了 06/22 14:40
推 f204137 : 日勞來台打工 以前就說過了... 日本勞工來台賺錢 06/22 14:40
→ goodkilua : LALAPORT搭車方便~ 06/22 14:40
推 dosiris : 跟著其他旅客走 他們摸完就御守就出去啦 06/22 14:40
推 pttstock : 刷卡匯率不一定比較好 06/22 14:40
推 cedric1982 : 看到油價快速下跌,怎麼會去放空呢? 06/22 14:41
→ gremon131 : 折折標題我喜歡 06/22 14:41
推 momomom : 但刷卡有哩程可以累積 06/22 14:41
→ stocktonty : 刷玉山PAYPAY直接扣外幣帳戶的日幣餘額最直觀 06/22 14:41
推 Sonas : 以色列跟黎巴嫩也要會談惹,竟然!! 06/22 14:41
推 astrokid : 一個月再漲一萬點讚啦 06/22 14:42
推 CDA2 : 大爆噴 06/22 14:42
→ pttstock : 下班來去台銀外幣ATM直接領日幣最快 06/22 14:42
推 losage : 夜盤4萬9妥妥的吧 06/22 14:42
→ zxasqw44 : SK這麼扯喔,三星都能超過 06/22 14:42
推 wings0610 : 雞翅膀大 QQ 06/22 14:42
推 DPP48 : 看人啦,有些人不想帶太多現金,大血拼時刷卡比較 06/22 14:42
→ DPP48 : 方便(應該吧? 06/22 14:42
→ Sonas : 川寶不允許上禮拜四的美股攻勢被中斷,嗨起乃 06/22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