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y55662008 : 今天第一次買股票的同事說他朋友增貸500萬也賺4x萬 06/22 13:32
→ gy55662008 : 了 06/22 13:32
推 panpan : 所以現在做空穩了嗎 06/22 13:33
→ gy55662008 : 大家都瘋搶這波 06/22 13:33
噓 WalterWhite : 哇靠光明會都出來了666 06/22 13:33
→ fUXKEGG : 不是欸,從3萬就陸續有人說不正常到現在不正常,我 06/22 13:33
→ fUXKEGG : 就問那時候才是正常的 06/22 13:33
推 keineAhnung : 你可以做空啊 06/22 13:33
推 qazwsx0123q : 先補血 06/22 13:33
→ chaoskid : 看空就放空啊... 06/22 13:34
→ keineAhnung : 放空工具那麼多 會覺得會破滅建議壓身家買反一 06/22 13:34
噓 kgppra : 只有最近嗎 06/22 13:34
推 wayne83315 : 那你趕快全賣啊 06/22 13:35
推 vinase : 你是不是數錢數到會怕 06/22 13:35

噓 qsc753 : 又是你 06/22 13:35
推 newstar13579: 1萬8就有人說高點了 現在都4萬8了 06/22 13:35
推 starport : 對 快破滅了 建議一鍵出清 史詩級崩盤快來了 06/22 13:35
→ kiroru : a了一下id 可以pass惹 06/22 13:35
→ DonDonFans : 光明會? 06/22 13:35
噓 Somebody99 : 重要嗎?你覺得實體經濟重要你就買實體經濟阿 06/22 13:36
噓 BlueBird5566: 去年就一堆人說非理性繁榮了 結果今年更不理性 06/22 13:36
→ htiio : 可以做對沖 06/22 13:36
推 fix78 : 怕什麼那你獲利出場阿, 06/22 13:36
推 nocash : 贏要衝!輸要縮! 06/22 13:36
→ BlueBird5566: 明年會再更不理性 06/22 13:36
噓 hankwanghow : 三萬三我就聽過要回檔6000點 現在四萬七0.0 06/22 13:37
→ tatacoco : 股市樂觀大爆漲時跟上行情,當股市悲觀斷頭潮時有 06/22 13:37
→ tatacoco : 錢抄底,這才是真投資。 06/22 13:37
推 k18535318 : 一輩子少數的機會 好好把握 能貪就貪 06/22 13:37
噓 fUXKEGG : 沒認真看ID ,補噓 06/22 13:38
→ Sonas : 對 你說的都對 06/22 13:38
→ m180 : 光明會就操縱世界背後的暗政府 06/22 13:38
推 monar : 你ok我歐印 06/22 13:38
推 ben121196 : 你已急哭 06/22 13:39
推 ZenEmpty : 老實說,散戶賭性堅強啊,所以有人選擇續抱不追 06/22 13:39
推 brian040818 : 阿就賭場 巴菲特說的 06/22 13:39
→ brian040818 : 不敢加倉 至少不要去做空當燃料 06/22 13:40
推 starfirerex : 你放空了沒 財富自由靠這把欸 06/22 13:40
推 toeternia : 該喔 06/22 13:40
→ Jaspercool : 3萬不正常 四萬不正常 有沒有想過不正常的是你 06/22 13:40
噓 centaurjr : 你今天發這篇不就還沒過度樂觀嗎XD 06/22 13:41

噓 gkkcast : 影響哥要被正5貪狗影響了嗎? 06/22 13:41


噓 FireStarman : 笑死 繼承仔買太多美債沒賺到齁 嘻嘻 06/22 13:43
推 projectb : 影響哥 這波很多人都想開槓桿賺超過你的資產 06/22 13:44
推 haewang : 最喜歡這種文章了 表示不是全部人都上車 06/22 13:44
噓 cityhunter04: 杞人憂天….賺你該賺的!會怕就空手看戲啊… 06/22 13:45
推 hook99 : 還有人居高思危,我就放心了 06/22 13:45
→ sana113821 : 怪怪蛙 06/22 13:45
→ nyyjeter8 : 不重要 只會漲了 06/22 13:46
推 thisistang4 : 哪有大家都怕錯過,你不就怕崩嗎 06/22 13:47
→ HiuAnOP : 牛奶蛙:…? 06/22 13:47
推 madbele : 如果你會算估值就知道現在大盤偏便宜 06/22 13:47
推 biglock : 只工作存錢不當貪狗買的起房嗎? 06/22 13:47
推 ackes : 阿就台積電無敵啊 哪天你覺得他不行再說 06/22 13:49
推 GanUHaDo : 反正大家貪婪我恐懼 說了也沒啥人會聽 靜靜地等著 06/22 13:49
→ GanUHaDo : 看吧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6/22 13:49
噓 fishfi : 你慢慢該 06/22 13:50
推 mnmnooo : 不正常?全世界紅利在台灣就是如此 06/22 13:50
推 Luwan : 推 看清楚市場的人 06/22 13:51
→ m180 : 我被影響,持股比例調高到八成,你們這些貪狗最好 06/22 13:51
→ m180 : 是是對的 06/22 13:51
推 JacqueJones : 其實可以套用在美股及日股? 06/22 13:51
噓 sing60905 : 明明就一堆你這種等破滅的人 實際上敢買的人不多 06/22 13:51
→ sanxiao : 好了啦恐慌蛙 06/22 13:52
推 ni0191 : 基本面就是GG今年eps 100 明年保守還會成長30% 恐高 06/22 13:53
→ ni0191 : 484不懂基本面? 06/22 13:53
推 karta018 : 以前銀行錢被借光就代表高點到了,現在還可以跟現金 06/22 13:54
推 aspd5306 : AI是工業革命 什麼屁金融理論都不重要 06/22 13:54
→ karta018 : 太多的企業借 06/22 13:54
推 Gipmydanger : 可憐哪 06/22 13:54
→ JacqueJones : 台積電現在還是穩穩的跟著EPS走,看不出哪裡會衰退 06/22 13:54
→ JacqueJones : ,要賣就是等EPS公布衰退的那一刻再來賣都來的及。 06/22 13:54
→ aspd5306 : 以後就是財閥統治世界 而你不是財閥股東你就是奴隸 06/22 13:55
推 Harlequin727: 台股追上日本跟中國時間問題而已。 AI的世界未來就 06/22 13:56
→ Harlequin727: 是美國跟台灣主導 06/22 13:56
→ JacqueJones : 在那之前,今年就是看3000或更高。 06/22 13:56
→ Harlequin727: 全世界都得跟美國台灣跪 全世界錢都會進來 06/22 13:57
→ haewang : 最好是被借光了啦 銀行還是有錢一直猛摳好嗎 只是沒 06/22 13:57
→ haewang : 有便宜錢了 06/22 13:58
推 sunsamy : 公雞光明會不會放過你們這些奴隸階級的 06/22 13:58
推 g0t24568 : 人總會預設高點 如果你能認知到台灣在ai浪潮是在尖 06/22 13:59
→ g0t24568 : 端上 就不會懷疑了 06/22 13:59
推 kohanchen : 一生一次 錯過等下輩子 06/22 13:59
推 Anchorage : 大家都知道過熱,但股市就是一直漲能怎麼辦 06/22 13:59
噓 dogalan : ...認知不足真可憐 只要行情跟基本面匹配就能漲 06/22 14:01
→ fallinlove15: 我一直有避險阿 06/22 14:01
噓 Westzone : 工三小光明會,真的有這組織它也不在乎股市漲跌拉 06/22 14:01
→ dogalan : 嘴巴上講過熱 真的有投大資金留在場內的到底多少人 06/22 14:02
推 v531653 : 看看外資空單有多少,安慰自己啊 06/22 14:02
→ fallinlove15: 基本面太爛的垃圾 頂多當沖 也不敢留 06/22 14:02
推 KylianMbappe: 只有一半的人想解定存而已 06/22 14:03
→ joygo : 沒有 現在就是包含我 身邊一堆人覺得太高 真的 06/22 14:04
→ joygo : 要泡沫就是連我受不了歐硬 06/22 14:04
噓 sm3bp078 : 光明會 笑死 06/22 14:05
→ fallinlove15: 手上還有幾百萬吧 等大跌進場 等不到就當旅遊基金 06/22 14:05
推 youtoo : 公司基本面、產業前景、估值合不合理,AI時代大家 06/22 14:06
→ youtoo : 還是講一樣東西啊,這些不合理的漲幅來自市場的信 06/22 14:06
→ youtoo : 心,不合理的熱度來自大家都貪,股票市場一直都這 06/22 14:06
→ youtoo : 樣很正常 06/22 14:06
推 goodapple807: 光明會99我 06/22 14:06
→ fallinlove15: 我覺得GG價格不貴 沒有過熱 但大部分過熱也是事實 06/22 14:06
推 redbeanbread: 會被影響 06/22 14:09
→ m180 : joygo大 如果我沒記錯id 你上次nv行情也是很保守 06/22 14:09
推 onionandy : 對啊 不正常 但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到頭啊 06/22 14:11
推 linoo315 : 你忍不住要融資的時候就要跑了,跟自己對做 06/22 14:11
推 joygo : 沒錯 我就是保守到後面追高然後停損那種xD 06/22 14:11
推 bpq302302 : 誰這麼可悲空手 06/22 14:12
推 qweaaazzz : 掰掰 06/22 14:12
推 s555666 : 未來的AI台灣負責生產基礎電子零件,美國負責開放A 06/22 14:12
→ s555666 : I應用吧 06/22 14:12
推 q888atPt : 對 只有你還沒上車 不用懷疑 06/22 14:14
推 hellomo : 朋友信貸利率17% 150萬,也all in了 06/22 14:14
推 lala8520 : 去年2萬多點有人這樣講 今年3萬也有說 現在要5萬了 06/22 14:16
→ m180 : 謝謝j大 有你一句話我就安心了 也請您常發表高見 06/22 14:17
→ m180 : 再不趕快歐印真的會完蛋 史稱貪狗行情! 06/22 14:19
→ m180 : j大當你受不了要進場時通知我一下 06/22 14:19
→ fpfun3688 : 哪裡不正常? 06/22 14:22
推 iamaq18c : 事實上已經樂觀好一陣子了 但還是持續飆漲 06/22 14:22
推 WhaleYu : 總會破滅 到十萬回檔到七萬 06/22 14:27
→ coolrock : 你自己都不賣我們為什麼要賣 06/22 14:31
→ t113106 : 你是不是眼紅.. 06/22 14:35
→ n555123 : 第二段我覺得是你的社群有問題,你就是愛看這種的 06/22 14:37
→ n555123 : 他才一直推給你,我打開社群都在供應鏈打架 06/22 14:37
→ n555123 : 風險是老生常談,但你不能忽略背後的企業獲利來捏 06/22 14:37
→ n555123 : 造風險,而且市場的瘋狂有可能比你的理智更持久 06/22 14:37
→ n555123 : 所以最後都是見招拆招,別整天想靠預測的 06/22 14:37
推 kazake : 其實要這樣放話誰都馬會 我也知道漲多會有回檔然後 06/22 14:50
→ kazake : 呢?重點是沒人能預期什麼時候發生 該做的自己知道 06/22 14:50
→ kazake : 就好 06/22 14:50
推 s80364aaa : 天地會要出來了嗎 06/22 14:54
推 zeus7668 : 脆上一堆假對帳單 其實上週正2股東人數是減少的 可 06/22 14:54
→ zeus7668 : 能躲連假 06/22 14:54
→ p95649564 : 推薦看老蘇 10年對稱跌幅 這只是剛開始 06/22 14:56
→ fcz973 : 你說的對 放個出清圖讓大家聞香 06/22 15:05
推 mamba0824 : 基本面就擺在那裡,獲利將擺在那裡,財報就擺在那 06/22 15:09
→ mamba0824 : 裡,到底是要破滅什麼? 06/22 15:09
推 saiya : 有人看多 有人看空 股市才會正常運作 06/22 15:19
推 crazypeter : 你自己這麼說不就打臉自己一片樂觀 06/22 15:27
→ m180 : 我看空 但是作多 這是什麼心態!? 06/22 15:28
推 yannicklatte: 你是對的,台股必破前低 06/22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