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TkinGG : 坐不住了! 06/22 10:04
推 e04x8 : 末升段是不是要到了? 06/22 10:05
推 figurehead : 還是一堆人沒上車 06/22 10:05
推 ethan0419 : 不就泡菜化 原因也差不多 06/22 10:05
推 skizard : 還沒到 還久著勒 06/22 10:05
推 salix : 信號 06/22 10:06
→ b9513227 : 牛奶吵翻天=滿地空手蛙 06/22 10:06
推 repast : 房蟲都fomo惹哈哈 06/22 10:06
→ EXIONG : 新手運要開始收割了嗎 來吧 人生總要經過這個階段 06/22 10:06
推 ThreekRoger : 中間還是會跌一下下 要穩住 06/22 10:06
推 longlongyi : 空手蛙都坐不住了= = 06/22 10:07
推 karta251982 : 所以還有50%的人不想解 06/22 10:07
推 Qoo777 : 5萬還沒到就有人開始喊6萬 06/22 10:07
推 fay001 : 等那50%後知後覺的人加入幫我們抬轎 06/22 10:07
推 k75131 : 聽說民不聊生? 06/22 10:07
推 KylianMbappe: 還有那麼多錢沒投入,上看6萬了 06/22 10:07
→ goodman5566 : 丸子 06/22 10:08
推 Waitaha : 才剛在起漲點呢 說啥 06/22 10:08
推 weiren6 : "想"解定存 還在想喔? 糕點 06/22 10:08
→ bheegrl : 幫記一下幾個一直在aaa的ID,要是不a了就要小心 06/22 10:08
推 TZUYIC : 賣房買股 06/22 10:08
→ flybirdy : 現在才要進場喔 06/22 10:08
→ samwang7027 : 股市創新高 想辭職炒股了 06/22 10:08
→ Atwo : 2026年還有人在定存 06/22 10:08
→ LDPC : aaaaaaaAAAAA 06/22 10:08
推 deltarobot : 丸子 06/22 10:09
→ bigair888 : 現在還有在定存? 06/22 10:09
推 lakershank : 定存跟房子不會產出EPS 06/22 10:09
推 fay001 : 從去年四月到現在,大盤漲了兩倍多,沒200%都是低 06/22 10:09
→ fay001 : 於平均 06/22 10:09
推 foolwind : 現在還在定存根本智障吧 06/22 10:09
推 longlongyi : 只有股版的人賺錢外面都平行世界= = 06/22 10:10
→ fay001 : 幾十倍的都大有人在 06/22 10:10
推 Luefa : 200年經濟最好 穩 06/22 10:10
推 autoexecbat : 還有定存? 06/22 10:10
噓 GX90160SS : 閒聊一直喊AAAAA ID+1 06/22 10:10
→ Masaccio : 死守定存與死拿薪資的沒賺錢 06/22 10:10
推 rcf150cc : 空蛙浮木來了 再撐一下 5W點很快 06/22 10:10
噓 pru5566 : AAAAAAAA 抓最後一隻 06/22 10:10
→ windblood : 還有定存可以解 還可以創高XD 06/22 10:10
推 lyxiang : 新聞講得大家都四貸同堂,怎麼還在解定存的階段咧 06/22 10:10
→ Muilie : 指標出來了 06/22 10:10
推 aaa80563 : 還有50%還真沒解定存 年底上10萬 06/22 10:10
→ autoexecbat : 阿不是說四貸同堂 結果你們還有定存?? 06/22 10:10
→ foolwind : 還在定存活該窮死 06/22 10:10
推 jenchieh5 : 完了 你還有錢 06/22 10:10
推 dayuer : 高點到囉,開心 06/22 10:11
推 g27834618 : 大媽買菜錢全買台股 06/22 10:11
推 piece1 : 通通解,全民全解,看金龍小孬孬不解吧要幹嘛 06/22 10:11
→ Masaccio : 少少定存還是要的....等大跌 06/22 10:11
→ GX90160SS : 為什麼都要從最低點去年四月開始算 該翻頁了 06/22 10:11
推 slluu2 : 爪最後一個 06/22 10:11
→ GX90160SS : 今年就是算今年的 06/22 10:11
推 brian040818 : 還有50%沒解 上看10萬 06/22 10:11
推 jerry10307 : 主力:原來散戶還有錢 06/22 10:12
→ cjo76223 : 才剛開始 史狀拜鬧 06/22 10:12
推 Dxperado : 看來還會漲一波 06/22 10:12
→ livewater : 抓最後一隻老鼠 06/22 10:12
→ Atwo : 還有子彈穩了 06/22 10:13
→ TZUYIC : 等定存族把定存解約入市,還會再漲一波。 06/22 10:13
推 sexybox : 定存本來就是87在買的隨便放金融都能翻倍 06/22 10:14
推 AnimalSpirit: 糕 06/22 10:14
→ a9564208 : 糕 06/22 10:14
推 gt2324 : 主力跟大戶等很久了 06/22 10:15
推 stanley86300: 糕 06/22 10:15
推 Dean997 : 還有人沒上車?? 06/22 10:16
推 cct1121 : 真高 06/22 10:16
推 pippen456 : 2/3台灣人口有開戶,沒賺錢的應該是少數 06/22 10:16
推 yeh0416 : 台股第四大法人 定存大媽 06/22 10:16
→ shellback : 擦鞋董爆增 06/22 10:17
→ oldfatman : 還沒到賣房買股賣到崩 不用怕 06/22 10:18
推 hectorbibby : 沒有畢業文不用怕 06/22 10:18
推 kklighter : 活水活水要來了! 06/22 10:19
推 neoa01 : 中郵 那儲匯資金7點多兆 還坐的住嗎 06/22 10:19
推 RagFair : 台股第四大法人 定存大媽 06/22 10:20
推 oxygen537 : 反觀 06/22 10:20
推 frankie30432: 趕快買就對了... 06/22 10:20
推 guns : 50趴那麼多 06/22 10:20
推 rabbit61677 : 台灣人銀行還一堆錢,繼續漲 06/22 10:21
推 fly0204 : 抓最後一個 06/22 10:21
→ garyleu : 看來還能繼續買 06/22 10:21
推 operatorm : All in All IN 06/22 10:21
推 fishead1116 : 大額消費都史上最高了 外面的怎麼可能賺不到錢 06/22 10:22
推 joe0934 : 牛奶太貴了,還是買台積電好了 06/22 10:22
推 htc10 : 源源不絕的擦鞋董 06/22 10:22
噓 ck326 : 台灣定存這麼低,怎麼會有人定存? 06/22 10:22
推 agvnol : 完了 06/22 10:22
推 iceyeman : 幾個月前誰說 台灣存款世界barabara 06/22 10:22
推 siki588 : 最強流動性快來 06/22 10:23
推 sana113821 : 現在沒有擦鞋童 只有擦鞋董 06/22 10:23
推 JRhokkaido : 樓下今天想吃糕點還是丸子 06/22 10:23
推 NightMeow : 還在半信半疑嗎 嘻嘻 06/22 10:23
推 organ63521 : 我都解完了 06/22 10:23
→ a11011788 : 定存真的傻屌 拿一半來買0050一個月就賺贏定存了 06/22 10:23
推 yu1155 : 要FOMO了 大媽都要衝進來了! 06/22 10:23
→ sana113821 : 放定存保單幾千萬的大媽們準備資金灌入股市 06/22 10:23
推 kenro : 真的該進了,在那酸也沒用 06/22 10:24
推 AndyMAX : 三月的時候不是還說定存績效遠超股市 06/22 10:24
推 scott032 : 定存還不如買0050 06/22 10:24
推 johnwu : 這是第幾法人XDD 06/22 10:25
推 fay001 : 一年多GG,780漲到2500,G酸們都哭死在廁所不見了 06/22 10:25
→ fay001 : ,哈哈 06/22 10:25
→ sing60905 : 不到一半 那還會噴 06/22 10:25
→ qqstory : 市場大媽擊潰外資 06/22 10:25
推 k862479k : 還有50%閒錢,全民大炒股時代,工作是用來打發時間 06/22 10:25
→ k862479k : 的,以前怪爸媽不努力買房,以後小孩怪自己不努力 06/22 10:25
→ k862479k : 炒股,台股就一個方向,跌1%漲10%,怕三小 06/22 10:25
噓 hihi29 : 完啦 大量擦鞋童想進場 06/22 10:25
→ fay001 : k86大說的真棒! 06/22 10:26
推 lmc66 : 台灣第四大法人 嘎爆外資 06/22 10:27
→ KylianMbappe: 定存趕快解進來,4萬8到5萬都有4% 06/22 10:27
推 julian42 : 竟然還有50趴沒歐印 06/22 10:27
推 tikio : 還可再漲50% 06/22 10:28
推 aa01081008tw: 台灣存錢組是世界有名的..股市漲到他們都受不了了 06/22 10:28
推 autoexecbat : :爸爸以前GG那麼便宜你怎麼沒買?:因為我忙著跟別 06/22 10:29
→ autoexecbat : 人吵牛奶太貴了 06/22 10:29
→ mind324 : 大媽嘎爆外資 06/22 10:29
推 rubband : 訊號來了 06/22 10:29
→ mind324 : 台灣定存率還是很高 06/22 10:29
推 lmc66 : 外資可能想像不到台灣人定存有多少子彈 06/22 10:30
推 dirk007 : 還有這麼多存款 噴 06/22 10:30
推 Zyth : ... 06/22 10:30
推 gary861226 : 各位今天賺多少升牛奶? 06/22 10:30
推 BBKOX : 末升段準備開始 06/22 10:30
→ eno03 : 進來當韭菜 06/22 10:30
推 king412365 : 五萬五萬啦 06/22 10:30
噓 tws80531 : 人民連牛奶都喝不起 06/22 10:31
→ adamk2 : 好喔 快進來幫我抬轎XD 06/22 10:32
推 loleea : 糕點 06/22 10:32
推 matico : 訊號來了 06/22 10:33
推 kimula01 : 擦鞋童已經來了好幾批了 06/22 10:33
噓 shreka : 別唬了 這樣就史上之最 當1989年那些人笨蛋 06/22 10:33
→ Shepherd1987: 台灣人愛存錢, 子彈打不完啦 06/22 10:34
推 Somebody99 : 台幣如果都從定存流出來吧,會不會反而造成崩盤後 06/22 10:35
→ Somebody99 : 續 06/22 10:35
噓 Like5566Like: 還有人定存? 06/22 10:35
→ Somebody99 : 跟日韓一樣 貨幣狂貶值 06/22 10:35
推 adolph666 : 丸子 06/22 10:35
→ Shepherd1987: 全球總經差, K型分布, 央行政策還是要托底 06/22 10:35
→ Shepherd1987: 台股只會繼續噴 06/22 10:35
推 delaluna : 台灣的定存跟保單絕對會把賣空的外資軋到飛天 06/22 10:36
噓 cityhunter04: 慘了!高點來了…. 06/22 10:36
→ WSLai : 真的無腦0050就好,買房還可能搞到累死 06/22 10:36
推 g0t24568 : 銀行真的現在錢很少 06/22 10:37
推 ZkNight : 訊號 06/22 10:37
推 ethan0419 : 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現象 cc 06/22 10:38
推 BBKOX : 最新月份的台股平均本益比30.8,高點????? 06/22 10:38
推 fay001 : 定存族FOMO了,正解除定存趕赴戰場中,等他們幫我 06/22 10:39
→ fay001 : 們抬轎,嘿嘿嘿 06/22 10:39
推 mind324 : 目前還有7兆定存 06/22 10:39
→ notea : 歐印Y 06/22 10:39
→ BBKOX : 前幾年就把儲蓄險、定存全都解掉,跑輸通膨的垃圾 06/22 10:39
→ BBKOX : 工具 06/22 10:39
推 fay001 : 尬爆台指期6萬多的空單,去死吧!!! 06/22 10:40
推 HarukaLM : 早該來買了 定期定額0050 屌打定存 06/22 10:40
→ fay001 : 衝啊,旋風衝鋒龍捲風~~~~(跟著車子跑 06/22 10:40
→ sarevork : 這下真的丸子 06/22 10:42
推 edcxz : 今天的高點就是明天的低點 06/22 10:42
推 ma721 : 糕 06/22 10:42
推 fay001 : 看看GG剛剛突破2500那根,誰有實力一口氣買三千多 06/22 10:42
→ fay001 : 張GG,推敲一下就知道了 06/22 10:42
→ brian040818 : 再不升息沒人要存錢了 06/22 10:42
→ brian040818 : 借人炒股不如自己提出來炒 06/22 10:42
推 BBKOX : 外資 06/22 10:44
推 kusami : 還有41% 慘 通膨隨便都3倍 06/22 10:44
推 Ashand : 等到49%民眾想賣房進台股時就是高點了 06/22 10:46
推 anthaeilleo : 韭菜越來越穩定了 06/22 10:46
→ wa782653 : 高點要到了嗎 06/22 10:46
推 WhaleYu : 想而已 還沒解 解了噴更多 06/22 10:48
推 goldmouse : 還沒解 表示只是起點 06/22 10:50
推 JacqueJones : 早就該解了,就算不會看股,把錢花在買台積電或0050 06/22 10:50
→ JacqueJones : 都會贏。 06/22 10:50
推 lyncher : 解了通知一下 06/22 10:51
→ piece1 : 看金龍搭配主計處那副鳥樣,放定存幹嘛 06/22 10:51
→ kiroru : 還有50%喔 06/22 10:51
→ goye : 恐慌蛙開始叫喔 06/22 10:52
推 xyz30317 : 房蟲認錯前都還是主升段 06/22 10:52
推 wellwhatever: 原來第四法人的實力還沒拿出來 06/22 10:53
→ JacqueJones : 解定存表示會有更多錢投入,如果是賣房投入在開始擔 06/22 10:53
→ JacqueJones : 心都還來的及。 06/22 10:53
推 gtoselina : 我就說玩股票的是少數沒人信 06/22 10:53
→ touchbird : 快上車 06/22 10:53
→ gtoselina : 只是有錢人越來越多而已啦 06/22 10:53
推 hosen : 62兆定存,哇,最後的狂歡,一口氣到8萬點 06/22 10:54
→ netchiu : 韭菜大軍向前衝 06/22 10:54
推 bettybuy : 解一解都投股市也好,一天台灣就被詐騙1E,投股市 06/22 10:55
→ bettybuy : 還可以促進經濟成長= = 06/22 10:55
→ BBKOX : 今年3月那一波,一堆人被洗出場 06/22 10:55
推 a58805082 : 誰還在定存啊 笑死 06/22 10:55
推 starport : 急了 06/22 10:56
推 a923508 : 快上車來不及了! 06/22 10:56
推 aceradsl : 高 06/22 10:58
推 dodoning : 高 06/22 10:58
推 Alcohol5566 : 糕糕再上 06/22 10:58
推 ejru65m4 : 還有一波可以吃 06/22 10:59
推 fay001 : 高興 06/22 10:59
推 rahim03 : 讚喔 又有資金進來了 06/22 10:59
→ berserk : 幾百丟著真的會忘 06/22 10:59
推 CloudVII : 還有人在定存喔 06/22 11:00
推 keineAhnung : 48000 還有人有定存? 06/22 11:01
推 yeadean : 放銀行會被詐騙,直接歐印0050比較安全啦 06/22 11:01
推 zaq1qwer : 訊號來惹! 06/22 11:01
→ loopdiuretic: 現在還沒解 已經落後太多了吧 06/22 11:02
推 e86117934 : 快五萬了才想到解定存。 06/22 11:02
推 EIngXuan : 只是想想,等真的解了再說 06/22 11:02
噓 apple840622 : 讚讚 不趁現在上車,難道要等台股6萬點再上車嗎 06/22 11:02
→ mouscat : FOMO蛙 06/22 11:03
推 ntuegg : 6202年還有人在定存 06/22 11:04
推 etop : 崩崩 06/22 11:04
推 harrychen413: 解一解幫我抬轎上60000! 06/22 11:05
噓 e8151848 : 穩了 06/22 11:05
→ checkmarx : 路人聊天都在提台股 06/22 11:05
→ TaiwanBanker: 美國伊朗打起來,台股照樣漲1500點 06/22 11:06
推 xiaoyao : 散戶沒80% 繼續創新高 06/22 11:06
推 kelon : 這次會贏喔 讓小兒見識大媽之力 06/22 11:07
推 azhu : 連戰爭蛙都拉不下台指 太強 06/22 11:08

推 henry0322 : 感覺要先割一波大的了 06/22 11:10
推 Advanced5F : 蒸 der 丸子 06/22 11:11
推 ttlun : 糕點到了 06/22 11:12
噓 checkmarx : 解了再談 06/22 11:13
→ rexwis : 1.漲一大段2.我看懂了3.覺得風險消失 06/22 11:13
→ tctv2002 : 等80%要解 在緊張 06/22 11:17
推 awss1971 : 丸子 06/22 11:18
→ ronniewu583 : 擦鞋群 06/22 11:19
推 Waitaha : 才49.6喔 那還有一半民眾不願意解定存 06/22 11:20
推 Sonas : 大家都要轉職擦鞋董 06/22 11:20
→ timetostudy : 全島擦鞋童,這你敢信? 06/22 11:20
推 STi2011 : 糟了 06/22 11:21
推 cherrywo : 擦鞋童都變成董事長了 06/22 11:21
推 Hjollder : 末班車了 06/22 11:22
→ omanorboyo : 原來還有一堆定存還沒解?? 06/22 11:22
→ rainf : 存股大媽出動 06/22 11:22
→ omanorboyo : 那6萬是遲早的事 銀彈一大堆 06/22 11:23
推 YumingHuang : 擦鞋島 06/22 11:24
推 NilName : 現在不買,以後被小孩埋怨當初錢淹腳目 06/22 11:24
推 norman0830 : 就等你們來抬轎 06/22 11:24
推 YJM1106 : 擦鞋童變成擦鞋董 06/22 11:25
推 newways : 我覺得解定存不一定會把股市推高,銀行已經沒有錢了 06/22 11:26
→ newways : ,解定存只會加劇這一個情況 06/22 11:26
推 sky777 : 距離五萬2還有一點肉 06/22 11:26
→ GinginDenSha: 要買要快喔,等你們解定存就要倒貨給你們了 06/22 11:27
推 necrophagist: 丸 06/22 11:27
→ Jaspercool : 現在才50? 我還以為大家已經進來了欸 06/22 11:27
推 abucat : 身上至少要有十萬現金,真心不騙 06/22 11:28
推 softwords : 喇叭洨 老人家才有定存 哪有年輕人定存 06/22 11:28
→ abucat : 修正,至少十萬存款才對 06/22 11:28
推 swordsgod : 父母都還在定存,叫他們投入股市也不敢,老人思維 06/22 11:29
推 lottepudgy : 沒定存怎辦 06/22 11:30
推 julia66 : 丸 06/22 11:30
推 op520 : 傻蛋才定存買投資型保單 06/22 11:30
→ op520 : 沒錢賣股就好 06/22 11:31
→ iamaq18c : 丸子 06/22 11:31
推 milkBK : 糕 06/22 11:32
推 yulun1984 : 只是想而已 還沒進來 上看10萬! 06/22 11:33
→ catmusic : 10萬點不是夢 06/22 11:34
→ curlymonkey : 想跟做還有一道天崁 06/22 11:34
推 fj22 : 我也後悔買預售屋了 06/22 11:34
推 ponpondoggy : 快跑啊 06/22 11:35
推 j198811 : 丸子 06/22 11:36
推 wynne556699 : 當一堆智障都來炒股 嘿嘿 06/22 11:36
→ wynne556699 : 機會來囉 有多少人要跳樓呢 06/22 11:36
→ ChoiceLife : 噴 06/22 11:37
推 kimula01 : 大家都把定存解光 那銀行哪來的貸款底限呢 06/22 11:37
噓 abcnelson654: 最後一棒來了? 06/22 11:38
推 gremon131 : 如果只是想而已那就是不會 06/22 11:38
推 Kobe5210 : 好 06/22 11:40
推 g9911761 : 噴 06/22 11:41
推 pikachu123 : 大跌50 小漲1000 06/22 11:41
推 littleheadv : 這新聞類似的好幾個月了,感覺記者是不是被嘎死? 06/22 11:42
推 CGDGAD : 保單也都給我拿來借款 06/22 11:42
推 firstneko : 全身剩下個月自動扣款信用卡費而已 06/22 11:42
→ littleheadv : 我去吃麵,老闆跟員工閒聊真的都在討論股票 沒錯 06/22 11:43
→ littleheadv : 五貸同堂要上映了嗎? 06/22 11:43
→ CGDGAD : 還有什麼可以搬錢?車子包包手錶都拿去當舖抵押, 06/22 11:43
→ CGDGAD : 全力催下去 06/22 11:43

推 calqlus : 擦童鞋都賣飛很久了。 06/22 11:46
噓 calqlus : 來,複習一下,不升息=幹拎咒罵無腦多。 06/22 11:47
推 cystal : 現在沒十倍槓桿的都是末日博士 06/22 11:47
→ keltt : 怕 06/22 11:48
推 mashcool : 沒買的只能看別人住豪宅開豪車 06/22 11:49
推 rock2345 : 還敢空手啊 06/22 11:49
推 eupa1973 : 讚,好事,資金越多越好 06/22 11:49
→ mashcool : 擦鞋童都已經變成擦鞋董了 還有人沒賺錢? 06/22 11:49
→ sheep2009 : 很好啊 不然一直靠腰被外資賺走 06/22 11:49
噓 clvin : 擦鞋童都變榮譽董座了! 空軍真的活該賺不到錢 06/22 11:50
推 apple123773 : 9月看看有沒有回檔啊xdd 06/22 11:51
推 johnwu : 房子老婆小孩通通賣了 歐印啦 06/22 11:51
推 wekaytw : 衝了啊 通通壓進去買台股 06/22 11:52
→ LuckSK : 主力:還有這種好事 (揮鐮刀 06/22 11:55
→ azcooper : 這次不一樣!年底87000! 06/22 11:55
推 kenro : 最快近期就破5萬了,只會在那眼紅酸何必勒 06/22 11:55
推 Yanpos : 笑死 這年代還有定存哦 06/22 11:56
推 lmc66 : 現在路上還看得到擦鞋童嗎?因為都買房退休了 06/22 11:56
→ ccmacker : 記住!不要跌一點點就受不鳥喔! 06/22 11:57
推 fix78 : 8萬人不是夢 06/22 11:57
→ microtv2000 : 原來還有50%沒進場喔,年底10萬點穩了 06/22 11:57
推 exceedMyself: 丸 06/22 12:00
推 katanakiller: 7月上五萬 06/22 12:00
推 blackbox : 我知道你們還有錢!! 06/22 12:00
推 CKRO : 插鞋董 06/22 12:00
推 hcder4126 : 丸子 06/22 12:02
推 sexybox : 403漲輸0050真的笑鼠 賺10%夠了賣一賣 06/22 12:02
推 boydoop : 現在不進場要等6萬點才要進嗎 06/22 12:03
→ Heedictator : 丸子 06/22 12:03
推 qoo60218 : 嘎到老蘇重播啊 06/22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