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mc66 : 好喔 18萬買1000顆水餃 06/22 09:32
→ b22661168 : 配玩再扣一下健保 06/22 09:33
噓 YesNoter : 我不會直接拿錢買水餃就好? 06/22 09:33
→ alpho : 一顆水餃180塊是否有點 06/22 09:35
推 lakershank : 樓下1000顆可以吃多久 06/22 09:35
→ sing60905 : 一餐吃10顆 可以吃一百餐 照三餐吃可以吃一個月 06/22 09:36
推 Ashand : 水餃通膨啦 06/22 09:38
→ searchroy : 油糖混合食品 06/22 09:39
推 comboday : 不錯啊 買一張=八方自由 06/22 09:39
推 justiceyes : 真 水餃股 06/22 09:41
噓 lawyer94 : 毛利越來越高,只能說老闆撈很兇 06/22 09:41
推 cychi : 現在單位不是牛肉麵嗎 可以換45碗牛肉麵 06/22 09:42
推 light17628 : 正統水餃股 06/22 09:42
推 thindust : 鍋貼永動機 06/22 09:42
推 a01376 : 噓的人超好笑 八方規模經濟幫你壓食物價格 不能賺 06/22 09:44
→ a01376 : 錢嗎 怎不說黃仁勳爆利 06/22 09:44
推 DOOT : 真·水餃股 06/22 09:44
推 EVGAMIS : AI鍋貼 06/22 09:46
→ Yoimiya : 黃仁勳爆利 06/22 09:47
推 lag123654 : 我這邊的煎餃幾乎都會烤焦的,有夠難吃 06/22 09:47
推 charlietk3 : 可以這樣算嗎 06/22 09:49
推 max0616 : 八方蠻看店家煎的技術的 06/22 09:49
推 fishead1116 : 美國店現在有在賺錢嗎 06/22 09:50
推 energy100203: 技術好壞差蠻多的 06/22 09:50
推 cychi : 煎到太黑可以換 請他重做 06/22 09:50
推 yeh0416 : 煎餃10塊 指日可待 06/22 09:53
推 tfoxboy123 : 真的能重做麼 06/22 09:53
推 salamender : 牛肉麵比一堆路邊攤好 06/22 09:54
推 eupa1973 : 覺得貴,那就自己包 06/22 09:55
推 scheduling : 水餃永動機 06/22 09:56
推 mig : 好貴的水餃股 06/22 09:56
推 TCPai : 吃飯自由 06/22 09:56
推 theurgy : 拿你的錢幫你買水餃 蛤 06/22 09:56
推 Howard2 : 內文說買水餃的錢是股利 有推文看成本金是眼睛有? 06/22 09:56
→ Howard2 : 會這樣推文 可能沒在台灣買過八方吧 06/22 09:57
噓 lawyer94 : 黃仁勳賣的東西又不是人人都用得到,八方很多人會吃 06/22 09:57
→ lawyer94 : 好嗎,而且也會影響其他餐飲價格 06/22 09:57
推 cychi : 之前脆上有討論鍋貼色階表 過黑的是禁止出餐的 06/22 09:59
推 Heedictator : 平價版鼎泰豐 06/22 10:00
推 a01376 : 超好笑 八方真的那麼貴就不會那麼多人吃了啦 是多窮 06/22 10:00
→ lluunnaa : 吃個鍋貼壓壓驚 06/22 10:01
推 cychi : 只是現在店裡外籍比例越來越高了 有的不好溝通XD 06/22 10:02
推 neo19 : 真 水餃股 06/22 10:02
→ Heedictator : 上次去買鍋貼要等 30 分鐘,忙到店長說不要接電話 06/22 10:02
→ flybirdy : 喝不起牛奶至少可以吃水餃 開心 06/22 10:02
推 foolwind : 嫌八方貴的是你太窮了 人家生意好到翻掉 06/22 10:02
→ Heedictator : 電話一直響,外賣內用根本做不完 06/22 10:03
→ sing60905 : 大家都賺爛了吧 怎麼會嫌貴 06/22 10:04
推 clmmu : 我還以為是股東紀念品有1000顆水餃ww 06/22 10:05
推 jan58912 : 外食八方跟三商巧福算是便宜又大碗了 06/22 10:05
推 flybirdy : 我也覺得應該紀念品出一個兌換券 06/22 10:08
→ excercang : 不難吃但也不到好吃,就水餃的評分標準用 06/22 10:08
→ bigair888 : 他要你的本 06/22 10:09
→ TZUYIC : 鮮蝦的比較貴,吃不了1000顆。 06/22 10:09
推 marlboro1527: 買一張水餃自由買三張三餐無虞,笑死 06/22 10:10
推 arnold3 : 有6%比一堆股票高了 06/22 10:13
噓 lawyer94 : 是多窮?賣太便宜是不是?那加十倍好不好,你最有錢 06/22 10:16
→ lawyer94 : 啊,要割你肉還不簡單 06/22 10:16
推 a01376 : 口嫌體正直啦 我笑你還是會去吃 有比較便宜的連鎖 06/22 10:21
→ a01376 : 店跟我說我請你吃 06/22 10:21
→ JRhokkaido : 我他媽幹嘛不直接買1000顆水餃 06/22 10:23
推 sdhpipt : 現在八方雲集比個人店家的鍋貼水餃還便宜了 06/22 10:24
推 peter11236 : 水餃一顆超貴 06/22 10:27
推 answermangtr: 台北餃子幾乎都八塊起跳了 八方還真的不算貴 06/22 10:32
推 ggcircle : 牛肉麵超好吃 06/22 10:34
→ isu0911 : 煎餃股 06/22 10:35
→ isu0911 : 八方如果算貴,什麼叫便宜? 06/22 10:36
→ orzkng2007 : 可憐的還是八方員工跟加盟主 06/22 10:42
噓 ted01234567 : 18萬放銀行只能吃300顆 06/22 10:52
→ BLUESKY101 : 真的好吃 06/22 11:09
→ motozey : 我都買生鮮的回家煮, 還不錯 06/22 11:14
→ motozey : 買股票就算了, 內需一直萎縮 06/22 11:14
推 josephpu : 笑死 06/22 11:15
→ motozey : 在台灣, 要賺出口的錢 06/22 11:16
推 jt13 : 真的水餃股 06/22 11:16
推 aegis80728 : 真正的水餃股 06/22 11:21
→ Jaspercool : 我買八方的股票 看到煎到整個焦掉的鍋貼可以請他重 06/22 11:30
→ Jaspercool : 做嗎?常常吃到苦的要命的鍋貼 06/22 11:30
推 kenfu0402 : 很少有低於7元的鍋貼了 還不算便宜嗎? 06/22 11:35
推 az0102 : 生活選股分法 06/22 11:39
→ salamender : 出示倉位要他重做這樣嗎?XD 06/22 11:48
推 CGDGAD : 這樣換太多顆了不行,下週鍋貼漲價 06/22 11:51
推 gwofeng : 公園族必備 06/22 1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