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==================115/06/22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6465.20 ▲587.81 (+1.28%) 1兆5439.24億 台指07 46769  ▲758 (+1.65%)   60,066口 盤後07 47565  ▲813 (+1.74%)   40,750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63 (+54) 投信 +58,597 (+1,514) 外資 -68,337 (+223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7,115 (+6,635) 投信 -1593 (-1240) 外資 -5,292 (-2539) 日經 225 71250.06 ▲196.57 (+0.28%) (美股因六月節,休市一天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LWdsX9a0AAP6Xp.jpg
作者:@oikomia 「拍照留念下吧~」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s9q9-awAALH3I.jpg
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1.170.220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82088205.A.A5A.html
f204137 : 早 聽說夜盤漲800點 又要再度驗證 假的 06/22 08:30
ruwjo12 : 大家早安! 06/22 08:30
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6/22 08:30
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6/22 08:30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f3GUQX.jpg 06/22 08:30
EvilJustice : 995 06/22 08:30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KrTBv7.jpg 06/22 08:30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N2kORQ 微軟納入deepseek帶頭投共 06/22 08:30
lepidoptera : 多空互相叫囂 06/22 08:30
tttt0204 : 早安大爆崩 06/22 08:30
cool28051775: 大爆崩啦 快逃啊啊啊啊啊 06/22 08:30
johnwu : 聯電150衝啊 06/22 08:30
MegaGG : 台光電搓漲停... 06/22 08:30
mqhung : 噴崩 06/22 08:30
tony81456200: 早安崩崩崩 06/22 08:30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GoTMHC6.png 06/22 08:30
ojh : 大家準備好迎接端午大崩盤了嗎 06/22 08:30
laptic : 沒有假的 不要亂貶 = = 06/22 08:30
hidework : 戳戳樂 漲停嗨起來 06/22 08:30
a154789ar : 老蘇995 06/22 08:30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q7zUqK.jpg 06/22 08:30
u5225 : 台股世界強 06/22 08:31
JohnLackey : https://i.mopix.cc/2piN6h.jpg 06/22 08:31
Heyer : 台股 今天要百檔漲停 06/22 08:31
a92010846 : AAAAAAAA 06/22 08:31
ivanlo0725 : 早安大爆噴! 06/22 08:31
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DFt0DGk.jpeg 06/22 08:31
Corgifans : 等8.30在那邊大暴崩是多可悲,魯蛇 06/22 08:31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uBsSOG.jpeg 06/22 08:31
touchbird : 完蛋了 06/22 08:31
cps80655 : 早安各位崩崩 06/22 08:31
ga3322165 : 散戶們跟著日狗一起吠回去!衝啊! 06/22 08:31
phoenixcx : 早安 大家探吉 06/22 08:31
cheedo : 盤中甲的 06/22 08:31
omanorboyo : 老蘇看新聞爽了兩天 開盤一個重擊 06/22 08:31
beta0907 : 小那狂v很簡單吧??? 06/22 08:31
s155260 : 氣氛組還能吹14分 06/22 08:31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SOE97U.jpg 06/22 08:31
fangachien : 多軍出動 06/22 08:31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tO65VYg.jpeg 菁英空軍!! 06/22 08:31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2 08:31
Chulain : 發哥開高走低 06/22 08:32
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6/22 08:32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eTQDoPER.jpg 06/22 08:32
oo98560 : 喊嘣的是老蘇會員嗎? 好多喔 06/22 08:32
knifeking : 3天沒炒股,今天大家又要用力買 06/22 08:32
STi2011 : 丸子 06/22 08:32
heavenlymoon: 噴噴噴 兩邊在嘴砲而已啦 06/22 08:32
yslimit : 空國巨 跟被動小兵 數錢 06/22 08:32
Daniel0712 : Gg綠? 06/22 08:32
akira911 : 假搓時間 假假假 06/22 08:32
Dia149 : 崩崩崩崩崩崩 06/22 08:32
cherish772 : 這不就大爆V了 06/22 08:32
Oodoon13 : 大爆崩 啾命啊 06/22 08:32
hidework : 衝啊 賺錢啦 好爽 06/22 08:32
asd456456612: 大爆崩 06/22 08:32
cheedo : 是的 我買尊榮VIP 白金會員 06/22 08:32
f130097955 : gg在搓三小 06/22 08:32
lazikat : 那塊板壞了,打仗怎麼可能漲 06/22 08:32
Romy0521 : 怎麼ella 06/22 08:32
faracross : 台股專業躲噴 06/22 08:32
daqn1125 : 99公公 06/22 08:32
ds1999h : 崩了 2022再現 06/22 08:32
a069275235 : 馬來大 那個拔你版主的副站長 現在審查到哪了 06/22 08:32
guitarotaku : 尖叫聲~尖叫聲~ 06/22 08:32
energy100203: VVVVVVVVVVV 06/22 08:32
ivanlo0725 : http://i.imgur.com/30Ee69Y.jpg 06/22 08:32
fdkevin : 華邦繼續噴欸 06/22 08:32
Xenogamer : 川顧問又開始新一輪炒股了 你各位這次還不趕快上車 06/22 08:33
a069275235 : 可以復權嗎 >//< 06/22 08:33
hsuanYue : ??? 06/22 08:33
xxx5566 : 大台 這搓 跟小台 也差太多 06/22 08:33
eeeee118 : 力積電 能否跟著美光一起噴噴 06/22 08:33
oo98560 : 群創70!! 06/22 08:33
s1135187 : 睏飽數錢日 隨便買都賺錢 台股簡單 06/22 08:33
starport : 盲猜GG今天怒漲5塊 06/22 08:33
WSLai : 買0050就不管漲還崩,無感 06/22 08:33
Iponponman : 邦邦噴爛 06/22 08:33
ga3322165 : 聯電搓好紅喔 06/22 08:33
lovine : 日韓噴了 穩了 06/22 08:33
drraujn : https://i.imgur.com/RQgRNF7.jpeg 台彩天驕多 06/22 08:33
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2 08:33
lazikat : 多蛙緊張嗎 06/22 08:33
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 06/22 08:33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xncqabf.jpeg 06/22 08:33
xxx5566 : 日韓真的太猛了 06/22 08:34
joyeszhang : VVVVVVVVv 06/22 08:34
emp789456 : 早安,大爆噴 06/22 08:34
talesh35624 : 日韓怎麼又噴了,空蛙哭哭 06/22 08:34
u5225 : 包子有GG加持,繼續加熱 06/22 08:34
tist : 塊陶阿! 06/22 08:34
fookafook : 上週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6/22 08:34
joyeszhang : 多蛙真的很緊張 賺太多花不完 06/22 08:34
omanorboyo : 老蘇會員:不是又談崩了嗎 06/22 08:34
kakalin : 亞股獨強 06/22 08:34
evilture : 手搓包子讚讚讚 06/22 08:34
myforce : 繼續融資繼續質押繼續貪狗 06/22 08:34
adamk2 : https://i.imgur.com/6LfOmkQ.jpeg 06/22 08:34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cF6rNG.jpg 06/22 08:34
grass930 : 大爆噴 06/22 08:35
ojh : 試搓完全不演 直接千點崩殺 夜盤進場的全滅 06/22 08:35
tony81456200: 噴在哪 AAA 06/22 08:35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CvHw2kQ.jpg 06/22 08:35
apilove :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06/22 08:35
CDA2 : 日韓大爆噴 還有恐慌蛙崩崩叫嗎? 06/22 08:35
kofplay : 全縣開紅? 06/22 08:35
LieLo : 群創關了之後更大尾,上車還來的及嗎 06/22 08:35
yeh0416 : 假搓 06/22 08:35
mnxzq : 完了 鬼指沒人了 06/22 08:35
Kohler5566 : 送空蛙上月球 06/22 08:35
appledick : 韓狗那三小爆V 06/22 08:35
lepidoptera : 憋了這麼多天 一次射出來 量會很多 06/22 08:35
asd456456612: 打包崩 06/22 08:35
CDA2 : 端午躲噴 今天一次噴回來 06/22 08:35
norman0830 : 有多多夜盤追在47600的嗎? 06/22 08:35
bightg30098 : 日韓大爆噴 暗空哇崩潰 06/22 08:35
basha : 樂觀 06/22 08:35
pru5566 : 台積今天跌爆 殺爛傻多 06/22 08:35
cool28051775: 亞洲納斯達克帶飛日韓??? 06/22 08:35
tmdl : 暗韓國噴了 06/22 08:35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80oskd.jpg 06/22 08:35
walyun : 全面爆噴 06/22 08:35
richardc277 : 崩盤才是合理 06/22 08:36
lepidoptera : 空蛙準備被噴滿面…. 06/22 08:36
checkmarx : 日韓噴了 06/22 08:36
cheedo : 不要再吹了 都快被你們口出來了 06/22 08:36
guitarotaku : 誇張!誇張!一堆搓漲停?? 06/22 08:36
drunk0102 : TSM+7趴 還有人幻想不會漲? 06/22 08:36
chalon : 救命... 06/22 08:36
kidd085 : 台積電在幹嘛? 06/22 08:36
beta0907 : 台指搓平盤???靠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2 08:36
ivan761016 : 韓狗真爽 06/22 08:36
ga3322165 : 說崩的…到底是夢到啥 06/22 08:36
fix78 : 恐慌仔下去吧 06/22 08:36
CDA2 : 日韓噴出 台股不能輸 06/22 08:36
MrQAQ : 端午變盤~?! 06/22 08:36
rcf150cc : https://i.mopix.cc/ZXlYAa.jpg 06/22 08:36
bypetty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選我正解 06/22 08:36
fbiciamib123: tsm5%,gg +5 06/22 08:36
ColdM : 大爆噴??? 06/22 08:36
Dogmeat : TSM ADR漲7%,2330跌 06/22 08:36
s1135187 : 傻空憨空真的慘哈哈哈 隨便做多都賺錢 嘻嘻 06/22 08:36
jerry10307 : 韓國洗完再上 06/22 08:36
CDA2 : 眼紅空手蛙賺不到錢嫌牛奶太貴 06/22 08:36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2 08:36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eTQDoPER.jpg 06/22 08:37
g27834618 : 2330是3小? 06/22 08:37
bypetty : 韓哪裡噴出?? 06/22 08:37
grass930 : GG假的吧,噴上2500 06/22 08:37
bvg2536452 : 日韓在等一個人 06/22 08:37
kevin194059 : 這波在噴什麼? 06/22 08:37
CDA2 : 誰叫你空手整天恐慌崩崩叫 06/22 08:37
omanorboyo : 小那跟日韓把戰爭恐慌仔洗出場就開始嘎了 06/22 08:37
pda2001 : 假搓認真?今日站穩48k基本的 06/22 08:37
pttstock : 端午變盤? 06/22 08:37
basha : 打包噴 06/22 08:37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WZD5peZu.jpg 06/22 08:37
talesh35624 : 準備+700噴上天囉! 06/22 08:37
NonAir : 2223 宇隆 昇龍拳 06/22 08:37
obovqq : 空蛙又要墜機了嗎☺? 06/22 08:37
Daniel0712 : 盟立 鼎元 跟著老蘇買 06/22 08:37
bypetty : 考古題 tsm5% GG幾塊 06/22 08:37
virgolibra : 台股在等一個人 06/22 08:37
EvilJustice : 今年台灣會產生多少億萬富豪 06/22 08:38
pttstock : 噴噴教 請出動! 06/22 08:38
blackpudding: gg要發揮了台股世界強 06/22 08:38
merihim : GG壞了50收 06/22 08:38
fenrirdire : 日經歷史新高了吧 06/22 08:38
LDPC : 魚魚是對的!! 06/22 08:38
kidd085 : 聯電賣飛 嗚嗚嗚嗚嗚感覺要噴啦 06/22 08:38
loveadu : 漲810點直接消失 06/22 08:38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7WttPr0.jpeg 06/22 08:38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dnpNLv4.jpeg 06/22 08:38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tKf7s0Q.jpeg 06/22 08:38
virgolibra : 台積今天還壓得住嗎 06/22 08:38
Iponponman : 邦邦一字鎖 06/22 08:38
sd55524 : 功率真的假的 06/22 08:38
LDPC : 不要寫信嗆我 我就是窮啊啊啊啊啊 06/22 08:38
sussj : TSM崩爛 06/22 08:38
CDA2 : 趕快上車喔 再不上車要噴上五萬了 06/22 08:38
loveadu : 台積電繼續唐 06/22 08:38
aaa80563 : 多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6/22 08:38
strong2205 : 台積+7塊 06/22 08:38
EddieWuRJJ : 端午變盤 06/22 08:39
tonypong : 華邦現在目標價可以修到350-400了…記憶體井噴 06/22 08:39
sunbox : 大家早 06/22 08:39
cz031300 : 邦邦要確耶 感覺隔日沖會倒爛 06/22 08:39
ysb727 : 奶又贏 06/22 08:39
lesnaree2 : 日本好強 06/22 08:39
virgolibra : Gimpydanger 大大怎麼沒掛2500預約單 信仰不夠喔 06/22 08:39
starport : 鴨沒肉qq 請停止噴出 我還沒買夠啊 06/22 08:39
phoenixcx : 小兒賣爽沒 怕空單嘎爆嗎 嘻嘻 06/22 08:39
ga3322165 : 空娃又要補錢了 被日狗咬得片體鱗傷 06/22 08:39
richardc277 : 看多蛙還這麼興奮就放心了 06/22 08:39
bb55231 : 還有人gg沒換國巨嗎 06/22 08:39
Dirgo : 看聊天都看不出撮長還撮跌了 06/22 08:39
apilove :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06/22 08:39
pnpncat : 日本東證創新高了^^ 06/22 08:40
JRhokkaido : 搓3點也是蠻厲害的 06/22 08:40
checkmarx : 日本狂噴 06/22 08:40
sssallen : 日韓屌噴 06/22 08:40
s1135187 : 除了當傻空實在是想不到台股要怎麼輸 06/22 08:40
nofear2101 : 救命啊 要噴到宇宙去了 !!! 06/22 08:40
wenkuan0408 : 嘿嘿 看不出來了吧(x 06/22 08:40
cheedo : 邊漲邊跌 06/22 08:40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RlwOhI.jpg 06/22 08:40
cool28051775: 日經年底10萬點 06/22 08:40
hototogisu : 韓股只有0.1% 我的板壞了? 06/22 08:40
dorst010142 : 聯電真的假的 06/22 08:40
basha : 今天又是歡樂的一天 06/22 08:40
fluffyradish: 反正都是假搓 06/22 08:40
CDA2 : 今天眼紅空手蛙看多蛙損益打手槍 06/22 08:40
EddieWuRJJ : 日股好猛 06/22 08:40
talesh35624 : 楠梓電開盤即收盤 06/22 08:40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XjX5rQB.jpg 06/22 08:40
white1861 : AV 完還不是要噴 06/22 08:40
sana113821 : 今天GG會怎麼走 06/22 08:41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dKFN6qb.gif 06/22 08:41
vltw5v : 日本好強啊 06/22 08:41
edc59429 : 日本匯市跌股價漲是怎樣? 06/22 08:41
s114752 : 拉機盤 06/22 08:41
s609747 : 笑死人 台積夜盤2500結果這樣 哈哈哈 06/22 08:41
benen : 不可能!!!!絕對不可能的!!!!!!!!!!!!! 06/22 08:41
ojh : 假搓居然還有人信 06/22 08:41
TheColor : 準備爆噴 06/22 08:41
benen : 打仗、石油飆漲、ai過熱,怎麼可能會噴呢!!!! 06/22 08:41
as111531 : gg不會真的要+5吧 06/22 08:41
LeyAwI : 都假撮,等開盤就知道了 06/22 08:41
benen : 那塊版壞了!!!!!!!!!!!!!! 06/22 08:41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Cirl254.jpeg 黑天鵝啊啊啊 06/22 08:41
touchbird : 丸子 06/22 08:41
zaqqaz : 小兒不要再賣惹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命阿 QQ 06/22 08:41
nofear2101 : 被動記憶體今天再刷一排燈 好不好! 06/22 08:41
wings0610 : 我今天要睡公園還是睡嫩模 股神指引我放向 06/22 08:41
benen : 不要說了!我已經淡出股市了!! 06/22 08:41
starport : 不可能的 那塊板壞了! 06/22 08:41
Alaisan : https://i.mopix.cc/dxM0kn.jpg 06/22 08:41
apilove :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06/22 08:41
tmdl : 全面噴 謝謝 台股假日躲崩 06/22 08:41
BuSuFuder : 聯電衝啊 06/22 08:41
benen : 降習是賣點不是買點,好朋友才告訴你的! 06/22 08:42
EddieWuRJJ : 被動一整排 刷起來 06/22 08:42
event1408472: 油跌 小納大V穩了吧 06/22 08:42
s609747 : 牛奶研究太多這下烙賽了 06/22 08:42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DpfNFVOF.gif 06/22 08:42
wings0610 : nofear大你會不會怕主動式買太多國巨啊QQ 06/22 08:42
s114752 : 邦邦保底500 拼了 06/22 08:42
white1861 : 華邦電要漲到什麼時候 06/22 08:42
gremon131 : 台積電 06/22 08:42
CDA2 : 小那還在噴 06/22 08:42
richardc277 : 完全不回檔的股市有可能嗎? 06/22 08:42
talesh35624 : 小那一個深V 06/22 08:42
gremon131 : 炭吉 06/22 08:42
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2 08:42
BuSuFuder : 6147.. 06/22 08:42
yu1155 : 完蛋啦 假日牛奶喝太多 06/22 08:42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XQB7rsX.jpeg 06/22 08:42
NTUST : 國巨有夠扯 06/22 08:42
cct1121 : 噴 06/22 08:42
kofplay : 今天拉雞? 06/22 08:42
starport : 韓狗狂拉 氣氛組最後的浮木沒了 06/22 08:42
jvor0719 : 先賣一趟蛙 還好嗎? 你還好嗎? 06/22 08:42
TheDonDon : 又要噴? 錢真好賺 06/22 08:42
jack91315 : 巨巨幫集合 06/22 08:43
fenrirdire : 韓股翻正 06/22 08:43
sana113821 : GG喝到假奶了嗎 06/22 08:43
nofear2101 : 不會啦 他們幫抬很好啊 反正成本拉很開了 06/22 08:43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2 08:43
autoexecbat : 世界還是靠東方島國拯救 06/22 08:43
grass930 : 恐慌蛙呱呱叫了整晚 06/22 08:43
edcxz : 穩了,噴 06/22 08:43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eTQDoPER.jpg 06/22 08:43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u0wTAzwo.gif 06/22 08:43
s1135187 : 想到一堆賣飛的 嘻嘻 但至少比傻空好 還有賺錢 06/22 08:43
Somebody99 : 不需要預測高低點 滿倉幹進 06/22 08:43
Somebody99 : 去就對了! 06/22 08:43
zigq : 好欻 06/22 08:43
bightg30098 : 99空蛙 06/22 08:43
benen : 惡意做多,金管會都不用查嗎!太離譜了!! 06/22 08:43
thetide0512 : 大A 06/22 08:43
possible322 : 笑死tsm 7% 2330 5元 又要印證 06/22 08:43
EddieWuRJJ : 壓不住啦 下半年最後上車機會 06/22 08:43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sux8zc.jpg 06/22 08:43
yanliou : 嘎啊嘎 山頂傻多逃的掉嗎? 06/22 08:43
lesnaree2 : 沒買記憶體跟被動真是撿角了 06/22 08:43
Daniel0712 : 國巨1100不買難道要等2000 06/22 08:43
zigq : 愛你越久 我越被動 06/22 08:43
sssallen : 屌爆噴 06/22 08:43
projectb : https://i.imgur.com/Tv0gvJl.gif 06/22 08:43
CDA2 : 噴了 06/22 08:43
BBBC64 : 99國巨 06/22 08:44
wings0610 : 我目前對國巨唯一不安就是主動式買太多 06/22 08:44
Heyer : 台股屌炸天 06/22 08:44
edcxz : 就是要靠台股來救 06/22 08:44
Usmall857 : 叫叫叫是要屎人了是不是? 06/22 08:44
f204137 : 世足又爆冷 比利時 伊朗 0:0 哦 搞什麼 06/22 08:44
cherrywo : 早安,大爆崩 06/22 08:44
phoenixcx : 這個發哥怎麼了 端午吃壞肚子大烙賽喔 06/22 08:44
jeff22aa22 : 就是一直噴 06/22 08:44
ma721 : 股王 今天2萬 06/22 08:44
cafein : 空蛙灰飛煙滅 06/22 08:44
abcqq2323 : 怎怎怎怎又又又又噴噴噴噴噴噴 06/22 08:44
smilestupid : GG +50啦,台股躲禮拜五躲崩 06/22 08:44
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 06/22 08:44
iceman321 : 射囉 06/22 08:44
sussj : 超爆崩 06/22 08:44
grass930 : 發射了 06/22 08:44
whyblu : 各位股神早安,又可以看錢錢變大了 06/22 08:45
wings0610 : 然後功率元件還是完全不給上車 幹 06/22 08:45
CDA2 : 還有恐慌蛙崩崩叫嗎? 06/22 08:45
WhaleYu : 要買要快喔 年底六萬 06/22 08:45
cafein : 畜牲韓狗紅了 06/22 08:45
lin8807819 : 航運可憐 06/22 08:45
CDA2 :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VVVV 06/22 08:45
snsdakb48 : 早安大爆噴 06/22 08:45
talesh35624 : 大報噴! 06/22 08:45
JRhokkaido : 功率前面盤整多久給你上車 06/22 08:45
chuntien : 才漲這樣 06/22 08:45
jack91315 : 幹爆炸噴 06/22 08:45
lazikat : 誰說端午變盤的? 06/22 08:45
Puma5566 : 99發哥 06/22 08:45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e2oQM7n.png 噴啦 06/22 08:45
appledick : 巨巨主動式買才好啊 不然誰要買 06/22 08:45
white1861 : 跳空創高 一直噴 一直噴 大的來了 06/22 08:45
event1408472: 夜盤 真的 06/22 08:45
livewater : 日本7萬2 06/22 08:45
starport : 變盤沒錯啊 往上噴不叫變盤嗎 06/22 08:45
k6416337 : 發哥是故意讓他跌喔? 06/22 08:45
talesh35624 : +700 舒服 06/22 08:45
grass930 : 端午變大術 06/22 08:45
Heyer : 台股 宇宙大爆炸噴 06/22 08:45
sussj : 開超低 06/22 08:45
rxsmalllove : 端午那天沒放假是有可能噴到48000 06/22 08:45
dogayo : 聯電漲停?? 06/22 08:46
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h2TRfcM.png 06/22 08:46
summer28216 : 大家早安!沒想到竟然還是噴!今天開高走高!大G正 06/22 08:46
summer28216 : 2飛吧! 06/22 08:46
jvor0719 : 記住那些叫你先賣一趟的ID 06/22 08:46
wwrand23 : 開高走低 快賣一趟喔 06/22 08:46
yslimit : 空國巨 跟被動二兵 應該數錢吧 06/22 08:46
bear753951 : 記憶體中,只有8299還要998299... 06/22 08:46
trf835rea : 噴 06/22 08:46
freshman : 救命啊啊啊啊!又賺錢啦!!!!! 06/22 08:46
cps80655 : ㄟㄟㄟ,空恐八蛙在那邊爽了3天,現在是在做什麼! 06/22 08:46
star419138 : https://i.mopix.cc/IQRB3E.jpg 太舒服了 06/22 08:46
flies0809 : 漲好少.. 06/22 08:46
a11011788 : 放個連假又要噴 怎麼想上班 06/22 08:46
talesh35624 : 等現貨開盤在加+300 06/22 08:46
vicycle : 強茂台半又鎖 06/22 08:46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2 08:46
f204137 : 不是吧 CF出清50反 這樣大噴 ? 不給面子哦 06/22 08:46
sa8881817 : 老蘇揪命,又往上跌了 06/22 08:46
FUkobeCK : 暗國巨a好大一根 06/22 08:46
livewater : 端午節前先走一趟蛙: 06/22 08:46
white1861 : 看雷老闆 有買到聯電好爽~~ 06/22 08:46
wings0610 : 三張國巨錢卡死了想換車功率元件沒機會 0050正二再 06/22 08:46
event1408472: 賺很多了要先平倉還是等開盤 06/22 08:46
wings0610 : 換就0紀律了 簡單一句 沒錢了 06/22 08:46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B4lLSdN.png 世界盃踢空蛙 06/22 08:46
wenkuan0408 : 就在今天,就在今天 06/22 08:46
jenchieh5 : 夜盤果然又是假的了 06/22 08:46
bightg30098 : 99精英空哇老蘇 06/22 08:46
cps80655 : 不是說要崩嗎???? 天崩地裂呢????? 06/22 08:46
pru5566 : 給我A啊 06/22 08:46
ttsieg : 聯電漲停假的 06/22 08:46
omanorboyo : 小那還在V 06/22 08:46
p3039307 : 還有人做空嗎XDDDDD 06/22 08:46
nofear2101 : 功率台股好像沒機會上車 再想要不要直接買美股了@@ 06/22 08:46
BBBC64 : 玩了 國巨期貨好低 06/22 08:46
apilove :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06/22 08:46
potabaw : GG扛 06/22 08:46
dorst010142 : 騙人的吧聯電 06/22 08:46
beta0907 : 群創期貨70!!!!!!!!!!!!!!!超舒服!!!!!!!!!!!!!! 06/22 08:47
Usmall857 : 有便宜功率推薦的嗎 06/22 08:47
lifeoff : 聯電亮燈 ~ 06/22 08:47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FrYYtLX.jpeg 06/22 08:47
Timberlake : 二哥要200了 06/22 08:47
richardc277 : 這個盤有夠不合理 06/22 08:47
Daniel0712 : 老蘇的選股超多漲停 厲害了 06/22 08:47
dogayo : 太扯了 聯電欸 06/22 08:47
daniel74327 : 邦邦啊啊啊 06/22 08:47
s609747 : 台積夜盤2500讓我假日打手槍三天 結果就這樣 06/22 08:47
sussj : 一路向下 06/22 08:47
talesh35624 : 國際盤也深V,空蛙難受了 06/22 08:47
storyb181 : 不出所料超好笑 06/22 08:47
omanorboyo : +700 老蘇要怎跟會員交代= = 06/22 08:47
edcxz : 五萬就在這週出現了 06/22 08:47
Iponponman : 老蘇今天有誰可以嘴 06/22 08:47
Daniel0712 : 群創成本價30多 舒服 06/22 08:47
benen : 救救空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 06/22 08:47
jack91315 : 國巨期貨沒漲 哭啊 06/22 08:47
lovew811159 : 二哥幹大事 06/22 08:47
a8074 : 邦邦又來了嗎 06/22 08:47
Gipmydanger : 怎麼virgo又來嗆我啊,所以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6/22 08:47
Gipmydanger : ,有些人的窮不是天生的是自己造成的 06/22 08:47
white1861 : 景碩搓綠 是在暗示什麼 06/22 08:47
joygo : tsm 7%台積五元 06/22 08:47
appledick : 我fomo多單得救了 06/22 08:47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PH85eflZ.jpg 06/22 08:47
pttstock : 外資 加空! 06/22 08:47
s1135187 : 哈哈哈 超爽啦 開盤就收盤 睏飽數錢 06/22 08:47
deity1266 : 包子太熱了吧 06/22 08:48
j32072 : 好險有提醒會有甜甜價不用急著進場救很多人 06/22 08:48
wings0610 : 這兩天美光砍掉換功率好了 雖然奈米部位而已 06/22 08:48
eric02 : 邦邦不是打入NV? 期貨怎麼沒一字鎖? 06/22 08:48
ChinaSuckMyD: 國巨假戳還在演 06/22 08:48
appledick : 原來當貪婪多蛙是這種感覺 06/22 08:48
sfh97043 : 南亞一直飛 要衝到200了 06/22 08:48
f204137 : 聯電 與INTC聯手先進製程 難怪之前實施庫藏呢 06/22 08:48
v58264579 : 聯電真的鎖嗎 06/22 08:48
yu1155 : 一路向北!!! 06/22 08:48
Ilou : 崩 06/22 08:48
event1408472: 嘎空太明顯了 真的是要把空軍幹死欸 06/22 08:48
NTUST : 為什麼不買被動 嗚嗚嗚嗚 06/22 08:48
lweis : 本日看點 華邦電 牙科 06/22 08:48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rIxbdop4.jpg 06/22 08:48
ILoveOppai : 日月光終於起來了 06/22 08:48
wings0610 : 甜甜價個屁 都他媽漲上去多少了 真的很愛裝 06/22 08:48
oRaNIX : 國巨有種開盤即收盤 06/22 08:48
jenhaoliao : 端午變盤呢? 開這麼高?說好的恐慌 06/22 08:48
event1408472: 好爽哦 06/22 08:48
kofplay : 感覺今天金鷹空軍要進駐了 06/22 08:48
Daniel0712 : 發哥繼續爛 06/22 08:48
s1135187 : 閉著眼睛都在賺錢 06/22 08:48
checkmarx : 日本噴了 06/22 08:48
Heyer : 我愛空軍 沒有空軍怎麼有燃料 06/22 08:48
talesh35624 : 要47500囉 06/22 08:48
QJP05l8 : SNDK又噴了 06/22 08:48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6/22 08:48
Usmall857 : 功率+被動一起噴 這太扯了 06/22 08:48
omanorboyo : 所有的利空都是為了嘎空 沒空單當燃料要怎創新高 06/22 08:48
as111531 : gg前高會有壓力嗎 06/22 08:48
molopo : 無腦多 躺平翻滾 06/22 08:48
ma721 : 標準的出貨盤 06/22 08:48
cps80655 : 不是啦,這樣那些空恐八蛙怎麼辦!! 救一下啦 06/22 08:48
xiaoyao : 聯電期貨燈 99 GG 06/22 08:48
marginalFeng: wings哥 他反串仔= = 可以黑他 06/22 08:49
imrslvisu : 開超高 06/22 08:49
CDA2 : 日韓噴出 台股怎麼可能輸 06/22 08:49
Movice : https://i.mopix.cc/Zn58EP.jpg 06/22 08:49
lepidoptera : 又數錢了 這樣還有誰要認真工作 06/22 08:49
mecca : 空軍週末好樂觀哦QQ 06/22 08:49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ZMFTa1m.jpg 06/22 08:49
darkmonster : 日本噴韓國跌,台股跟誰 06/22 08:49
EddieWuRJJ : 出貨盤 一鍵出清 06/22 08:49
richardc277 : 賠錢就賠錢…但改變不了這個盤不合理的事實 06/22 08:49
pttstock : 噴噴教 06/22 08:49
paericsson : 衝啊 6月上5萬! 06/22 08:49
phoenixcx : 發哥真爛 06/22 08:49
Heyer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噴最多 06/22 08:49
TheColor : 等等9點爆噴給你們看 06/22 08:49
richer23 : 頎邦太扯了啦 06/22 08:49
OctJimmy : 韓國哪裡跌? 都1%了 06/22 08:49
alex910381 : 偷點真輕鬆 06/22 08:49
talesh35624 : 空蛙爽了一天,結果開盤被嘎XD 06/22 08:49
yesno41 : 牙科衝啊 06/22 08:49
richardc277 : 凹一下開高走低好了 06/22 08:49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RBzqoNE.jpg 06/22 08:49
davie11333 : 塊陶R 06/22 08:49
losage : 不演了是吧 06/22 08:49
brandonhsu8 : 韓國跌在哪 06/22 08:49
special108 : 美股這麼早就要v到紅了嗎 06/22 08:49
obovqq : 我股票出清了 誰也傷不了我!!!!☹ 06/22 08:49
luke0407123 : 舒服 恐空蛙假日都籌好錢了吧 06/22 08:49
iimk0918 : 聯電漲停 06/22 08:49
tinybunny : 貨越出越貴出的是蝦米鴨o.0? 06/22 08:49
Iponponman : 沒人在鳥美伊談判 06/22 08:49
sd7621155 : GG2500 06/22 08:49
BossGibbs : 830今天準備三位數 06/22 08:49
sakala : 國巨可以空嗎 乾 上禮拜五被國巨嘎空賠了三萬多>< 06/22 08:49
apilove : 跟閒聊買日股聽日本演唱會就賺錢了,別去騷擾女生 06/22 08:49
agvnol : 正二神教 睏霸數錢 06/22 08:49
lepidoptera : 開盤就是今天的最高點了 記得跑.. 06/22 08:50
aaa80563 : 兩個字 歐印 06/22 08:50
mecca : 本來就沒人在鳥利空了QQ 06/22 08:50
Arkzeon : 台股惡意做多。實在太不健康了。 麻煩繼續 06/22 08:50
cps80655 : 上禮拜少噴一天,今天搭博噴! 06/22 08:50
omanorboyo : 恐空蛙:美伊不是又破局了 06/22 08:50
Dia149 : 2505? 06/22 08:50
bin199308 : 週末空軍搜集了好多鬼故事 結果一樣眼紅 06/22 08:50
WhaleYu : 全民歐印 06/22 08:50
ga3322165 : 空娃笑死人 06/22 08:50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VTsi5q.jpg 06/22 08:50
mayday751208: 688… 06/22 08:50
jerrty : 牛奶好喝 06/22 08:50
wings0610 : 真的玩股票要黑一堆人 煩死 06/22 08:50
tonypong : 邦邦可以不要再漲了,讓我上車嗎? 06/22 08:50
Dia149 : 說好壓底結算呢 06/22 08:50
CDA2 : 沒人被恐慌蛙騙下車吧? 06/22 08:50
pingume : 聯電漲停! 06/22 08:50
grass930 : GG 2500衝啊 06/22 08:50
ivanlo0725 : http://i.imgur.com/5FVigNc.jpg 06/22 08:50
evaq : 4萬7了 06/22 08:50
s70337033 : 尬電~~~ 06/22 08:50
cheedo : 我有個朋友空下去現在在旋轉大樓 06/22 08:50
stanleyplus : 開高走低~~~~~~塊陶啊!!!!!!!! 06/22 08:50
trf835rea : 韓股都開低走高了 空手仔崩 06/22 08:50
lifeterry : 我們一起歡迎先走一趟蛙,端午變盤蛙重新加入 06/22 08:50
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qaDmcUB.jpeg 06/22 08:50
f204137 : 50反破十了 任何一個時間點停損 都是少賠... 06/22 08:50
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 06/22 08:50
dogayo : 空軍&空手仔:美伊破局! 美伊破局! 06/22 08:50
cheedo : 當保全 06/22 08:50
cafein : 別追高啊 不然不小心賺太多 06/22 08:50
s609747 : 看一下4/23台股走勢 06/22 08:50
ericisfish : 感覺IC設計股不行了 都沒有漲 06/22 08:50
mqhung : GG今天應該可以創新高了吧 06/22 08:50
event1408472: 這短線太強了 06/22 08:50
pttstock : +~老輸 救救空軍 06/22 08:51
kuinochi : 川普這個黑天鵝已經不合理很久了 06/22 08:51
asws0808 : 被動元件is over 06/22 08:51
ga3322165 : 韓國日狗都在噴了 空蛙搞笑喔 06/22 08:51
cps80655 : 太爽,年底歐洲旅行搭商務艙好ㄌ 06/22 08:51
trf835rea : 利空出盡 利空鈍化 一堆分析師又轉向了 06/22 08:51
Arkzeon : 可以氣氛出怪聲。但不要造謠 06/22 08:51
WhaleYu : 大台15倍幹他 06/22 08:51
CDA2 :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變盤的ID 06/22 08:51
smx82625 : https://i.mopix.cc/2p5f9g.jpg 06/22 08:51
beta0907 : 群創上禮拜60嫌貴的 現在已經70囉 cccccccccccccccc 06/22 08:51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b5jqpyY.gif 06/22 08:51
event1408472: 要挑戰夜盤高點了 06/22 08:51
ILoveOppai : https://i.verb.tw/obmM79LN.jpg 06/22 08:51
smx82625 : 熊市呢 06/22 08:51
blackpudding: 端午變盤啦大爆噴 06/22 08:51
llgod : 伊朗談判團還在瑞士沒離開www 06/22 08:51
f204137 : 南茂哥 凹到何時 我幫你紀錄了 06/22 08:51
tinybunny : 川皇不想跟豬打架偏偏一堆人很上頭 打東東比較爽 06/22 08:51
dog41125 : 被動元件起笑喔,我以為是假搓== 06/22 08:51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tYnH1op.jpeg 06/22 08:51
piercingX : 聯電期貨漲停 好兇 06/22 08:51
pk9980192 : 世界噴了 ZA WORUDOOOOO! 06/22 08:51
flydy : 搜尋fookafook 06/22 08:51
livewater : 韓股重返9000 06/22 08:51
omanorboyo : 老蘇六日取消的看診 剛剛又都掛號回去了 06/22 08:51
storyb181 : 本週五萬? 06/22 08:51
gtaped05550 : Bbbc人呢 七點半超嗆的欸 06/22 08:51
ZO20 : 端午變盤 越變越高! 06/22 08:51
accoh : 噴爛啊 06/22 08:51
venusvirus : 變盤了,往上變 06/22 08:51
yu1155 : 講了三天鬼故事 結果長這樣 沒吃飯啊!! 06/22 08:51
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ZtJWNeF.jpeg 06/22 08:51
sana113821 : 出清股票是全世界在傷害你 06/22 08:51
ma721 : 聯友金屬是不是要漲到外太空 06/22 08:51
aimgel : 大爆噴 06/22 08:51
s155260 : 漲800欸 氣氛組 06/22 08:51
gtaped05550 : 幫忙協尋BBBC 06/22 08:51
lazikat : 快逃鴨 06/22 08:51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2 08:51
rxsmalllove : 調解人要發布文本了 06/22 08:51
livewater : 愛你越久我越被動 06/22 08:51
CDA2 : 記住那些跟你說端午賣股過節的ID 06/22 08:51
Jimmy030489 : 大漲800點 06/22 08:52
gtaped05550 : BBBC七點半嗆到翻掉欸 06/22 08:52
talesh35624 : 鬼指又噴啦XD 06/22 08:52
eddisontw : 端午變盤 06/22 08:52
wings0610 : 奇多哥 我想去油89的公司當保安 他那麼色女員工一定 06/22 08:52
Dia149 : 發哥也紅了! 06/22 08:52
wings0610 : 很正 06/22 08:52
flydy : fookafook要改名了嗎…. 06/22 08:52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WaFVyEZJ.jpg 06/22 08:52
johnwu : 聯電今天要一字鎖了 06/22 08:52
shyshyan : 不是說要崩嗎 操 06/22 08:52
asws0808 : GG2500 06/22 08:52
joygo : 聯電真的還是假的 上禮拜四才加入觀察 06/22 08:52
s1135187 : 台股其實很無聊 無腦做多錢越來越多 嘻嘻 06/22 08:52
yipi1357 : 群創也漲太多 06/22 08:52
kducky : 終於要補漲了嗎 日韓的噴飛了 06/22 08:52
MoneyDay5566: 幹你娘 誰說要崩 06/22 08:52
swhacker : 少噴一天要補回來 06/22 08:52
iuiuisme : 大爆噴 06/22 08:52
Sinchiest : 包子! 06/22 08:52
cps80655 : 今天想拚48000嗎? 你幹什麼!!! 06/22 08:52
chqwert8910a: 各位 富豪早 06/22 08:52
a129517496 : 啊不是要崩 06/22 08:52
glmkk : 端午變盤啦 救命啊 噴噴噴 06/22 08:52
kusokong : 亂搓一通 06/22 08:52
yanyao13 : 大爆噴 06/22 08:53
city0710 : 友情提醒 WING大說gg今天漲停單身一輩子 06/22 08:53
roots5071 : 每天數錢的日子好空虛 06/22 08:53
cafein : 空蛙空手蛙:開盤就平盤了,對吧對吧?! 06/22 08:53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QxNc2o.jpg 脆空手蛙 超多! 06/22 08:53
WenliYang : 四萬七預備!!! 06/22 08:53
alex910381 : 笑死 又噴了 06/22 08:53
event1408472: 差四百點四萬八 哇操 06/22 08:53
EddieWuRJJ : 連假前一堆人賣股 06/22 08:53
wwzziipp : 聯電太扯了吧 11萬張 06/22 08:53
projectb : 這星期五萬 06/22 08:53
ma721 : 開太高穩出貨 06/22 08:53
yu1155 : 6月5萬!! 06/22 08:53
sigma729 : 99國巨 99華邦 06/22 08:53
bingreen : 會有千點嗎? 06/22 08:53
firemothra : 可以這麼幸福的嗎? 06/22 08:53
dogayo : 聯電一字鎖 這你敢信? 06/22 08:53
jn123 : 推 06/22 08:53
agvnol : 炒房資金又跑來股市???? 06/22 08:53
hans12s12 : 不是要崩嗎 天啊 06/22 08:53
lag123654 : 包子誰搓那麼高啦 06/22 08:53
sumiray : 空軍死去 06/22 08:53
starport : 先走一趟蛙記得追價喔 感謝抬轎 06/22 08:53
JingPingKing: 傻空傻空 月底空空 06/22 08:53
mqhung : GG現貨有機會2500? 06/22 08:53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7spb6fN.jpg 06/22 08:53
wwrand23 : 也太噴了吧? 怎麼可能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08:53
obovqq : 又賣飛了QQ 06/22 08:53
wings0610 : 幹 台積真的會漲停嗎 不要啦 06/22 08:53
talesh35624 : 47600啦!!!!! 06/22 08:53
Daniel0712 : 恐慌蛙收手吧 06/22 08:53
StarRoad : 標準誘多,老蘇別怕 06/22 08:53
HiuAnOP : 日盤假的 06/22 08:53
zzzzzlss : vvvvvvvvvv 06/22 08:53
a85201207 : 黃董期貨好能拉 06/22 08:53
kzeru : 開盤拼手速 買入數錢 06/22 08:53
sumiray : 原來是往上崩啊 06/22 08:53
autoexecbat : 連聯電都能賣飛 果然我不會炒股票 06/22 08:53
event1408472: 真的要六月五萬?太扯了吧? 06/22 08:53
yslimit : 空國巨 06/22 08:54
richardc277 : 出貨盤 06/22 08:54
king2in9la : 當兵火辣聯電是三小 06/22 08:54
hc20016 : 黃董太神啦。 06/22 08:54
win8719 : 今天美伊談判結束看來海峽繼續開 06/22 08:54
myloso : 暗台怎麼說? 06/22 08:54
talesh35624 : 空蛙趕快轉多吧~ 06/22 08:54
Dirgo : 端午變盤,緩漲變急漲. 06/22 08:54
giacch : 919表示... 06/22 08:54
rabbit61677 : 空手的越多,股市就還會漲 06/22 08:54
DanielHAO : 全世界錢錢都來台灣惹 06/22 08:54
Daniel0712 : GG該硬了了吧 上禮拜一直買 06/22 08:54
lucky360 : 今天又是看被動元件表演了 06/22 08:54
CYHGCS : 國巨會不會太扯 又漲停了 06/22 08:54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mGLj12p.png 是好朋友就滿倉 06/22 08:54
WenliYang : 六月六萬 不要不信 06/22 08:54
ruby31416 : 聯電只有零股QQ 06/22 08:54
kenzi : 台日韓都瘋了 06/22 08:54
mapleblvd : 端午變盤 06/22 08:54
luke0407123 : 台積電委屈成這樣 還敢空 不嘎笨蛋嘎誰 笑鼠 06/22 08:54
sana113821 : 買不夠FOMO症狀又要開始發作了 06/22 08:54
virgolibra :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 06/22 08:54
hc20016 : 跟著聯電吃香喝辣 06/22 08:54
pttstock : 噴噴你個爽歪歪 06/22 08:54
pttor : 聯電是真還假啦 06/22 08:54
m791017 : 爆噴 06/22 08:54
venusvirus : wing大這麼拼 06/22 08:54
showhere : 上週三跌是給你進場機會:) 06/22 08:54
HiuAnOP : Wing單身一輩子 真的 06/22 08:54
LeyAwI : 睏罷補錢 06/22 08:54
theta4719 : 恐慌蛙空手蛙清倉蛙要哭暈在廁所了 06/22 08:54
lazikat : 假的,日盤假的 06/22 08:54
gwofeng : 變盤賣股,去賣屁股 06/22 08:54
virgolibra :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 06/22 08:54
beta0907 : 群創期貨70.6 舒服!!!!!!!!!!!!!!! 06/22 08:54
conquer1988 : 包子再漲下去又要被關了 06/22 08:54
f204137 : 有沒有間接持有聯電概念股啊 我不追高的 06/22 08:54
uv5566 : 噴啦 06/22 08:54
kobe9527 : 端午變盤 越變越高 06/22 08:54
goldmouse : 要趕進度了 6月6萬 06/22 08:54
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a/NOb4nJZ 爽蛇A圖惹只想爽 06/22 08:54
talesh35624 : +900 XD 06/22 08:54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y7j32zM.gif 06/22 08:54
virgolibra :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 06/22 08:54
richardc277 : 如果台股會一直漲。那誰會賣股票給你 06/22 08:54
gmtest39 : 救命…被尬爛 06/22 08:55
awss1971 : 空軍:不是美伊又吵架了嗎??? 06/22 08:55
joyeszhang : 空蛙記得回補 06/22 08:55
max5209 : 太噴了吧XD 06/22 08:55
palina : 智原 06/22 08:55
llgod : https://i.verb.tw/FISYY6DJ.gif 06/22 08:55
Latizhate : 大VV日 06/22 08:55
fish80100 : 面板怎麼了 06/22 08:55
King5566 : 媽媽 06/22 08:55
blackpudding: 連假出清的要追回來了 06/22 08:55
wwzziipp : 聯電34萬張了 06/22 08:55
richardc277 : 出貨盤無誤 06/22 08:55
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 06/22 08:55
WhaleYu : 這種盤就是比誰槓桿大 沒什麼好分析 06/22 08:55
domo4430 : 好爽喔,一直噴 06/22 08:55
pttstock : 好爽 CPO 06/22 08:55
MoneyDay5566: 6月6萬 06/22 08:55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6sOrwBA.jpeg 06/22 08:55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RKSqOqIn.jpg 06/22 08:55
Usmall857 : 台股一直漲讓人無法上車 太78了 06/22 08:55
glmkk : 端午變盤 怎變打包噴啊 06/22 08:55
csgowen : 噴到靠北 06/22 08:55
white1861 : 旺宏今天要創高了嗎!!! 06/22 08:55
talesh35624 : 應該沒人看每一座股票吧 06/22 08:55
ethan0419 : 多裝一點 06/22 08:55
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ZTFl87J.jpeg 06/22 08:55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8brAxo.jpg 06/22 08:55
luke0407123 : 早就在車上一整年了 是我不可能賣股票 給別人! 06/22 08:55
f204137 : 4x說成熟製程沒前途 現在開始發展 先進製程了喔 06/22 08:55
v58264579 : 邦邦打開啦 06/22 08:55
event1408472: 大會報告已經突破夜盤高點 06/22 08:55
panda87oo : 剛剛空蛙不是很囂張 06/22 08:55
venusvirus : GG真的漲停我每天來閒聊歌頌wing大 06/22 08:55
sana113821 : 等等開盤刺激了 06/22 08:55
star419138 : https://i.mopix.cc/xcZL3a.jpg 舒服欸 06/22 08:55
losage : 今天4萬8,月底5萬 06/22 08:55
alon2015 : 台積才搓1%哪來的感覺會漲停 06/22 08:55
simba1222 : 二哥明天就歷史新高了吧 06/22 08:55
alex910381 : 笑死 直接過高 06/22 08:56
hc20016 : 99奇鋐母子 爛很多天了 06/22 08:56
virgolibra : 二弟聯電漲停 大哥漲不停 豪哺豪 06/22 08:56
wwrand23 : 幹幹幹 這盤會開高走低嗎?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08:56
f890139 : 沒想到夜盤真的 06/22 08:56
apilove :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一生☆キミ推し 06/22 08:56
conquer1988 : 就有人說要變盤不敢抱 先走一趟 06/22 08:56
STi2011 : 48000衝啊 06/22 08:56
dorst010142 : 真的假的啦 聯電45萬張 06/22 08:56
Cadina : 空蛙說好的崩盤呢??? 06/22 08:56
rcf150cc : 全世界都是錢 不炒股要幹嘛== 06/22 08:56
pttstock : 哈哈 CPO 衝阿! 06/22 08:56
eltonchiang : 誰說要崩的 被騙到滿手空單怎麼辦 06/22 08:56
vicycle : 二哥天下無敵 06/22 08:56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754MGsN.jpg 06/22 08:56
starport : 今天不會要48000吧XDDD 06/22 08:56
csgowen : 聯電買的到嗎 06/22 08:56
as111531 : 功率太扯了吧 06/22 08:56
sana113821 : 今天全台灣會送出幾張離職單 06/22 08:56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xj6CGpI.jpeg 06/22 08:56
king2in9la : 鎖40幾萬張太扯了啦 06/22 08:56
hl4su3a842k7: https://i.mopix.cc/Y26x9M.jpg 06/22 08:56
hl4su3a842k7: 我準備好被二哥填滿了 06/22 08:56
LDPC : 咦 日韓噴了 不當恐慌組了 氣氛組 參戰! 06/22 08:56
LeyAwI : 談崩就是噴爛 06/22 08:56
loopdiuretic: 間接持有聯電喔 0050 cf不用謝 06/22 08:56
wings0610 : 不會我獻祭那麼多次 只有獻祭我自己有成功吧 06/22 08:56
abcnelson654: 噴了 06/22 08:57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2kPh7nS.png 隨時做多! 06/22 08:57
kenzi : 欣興挑戰千元 希望站穩 06/22 08:57
Heyer : 聯電這買盤要超車台積電了嗎 06/22 08:57
metallolly : 衝阿~~年底住五星飯店 06/22 08:57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vBkq7GV.jpeg 06/22 08:57
yu1155 : 先走一趟蛙 今天要再走一趟嗎 06/22 08:57
sing60905 : 華西街說好的超級大泡沫呢= = 06/22 08:57
LDPC : 想起我麻麻有三張聯電 贏麻了! 06/22 08:57
tinybunny : 賣掉就噴好高 窩已經習慣惹 嗚嗚嗚嗚 06/22 08:57
Chulain : 發哥好爛 06/22 08:57
wings0610 : 老天爺不會讓我單身的!台積3%不能再多了 06/22 08:57
rcf150cc : 真的有人滿手空單嗎 皮炎塞榴槤 06/22 08:57
MoneyDay5566: 融資正二真的賺死 06/22 08:57
WhaleYu : 融資大獲全勝 擦鞋童也大獲全勝 06/22 08:57
sing60905 : 史詩級的崩盤呢 06/22 08:57
King5566 : 怎麼可能有這種事 06/22 08:57
eeeee118 : 力積電期貨 真猛 06/22 08:57
yslimit : 空國巨 06/22 08:57
CDA2 : 還有眼紅空手蛙在公園看別人損益打手槍嗎? 06/22 08:57
beta0907 : 夜盤假的 夜盤假的 夜盤假的 怎創高了???????????? 06/22 08:57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57R6vyd.jpg 06/22 08:57
a11011788 : 二哥撮48萬張真的假的啦 06/22 08:57
fanter77 : 還有人覺得會開低 笑 06/22 08:57
Heyer : 二哥 60萬張搶著買 06/22 08:57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OrNCePO.png 06/22 08:57
sssallen : 屌爆嘎 06/22 08:57
augustlion : 哇靠。又要千點喔跟 06/22 08:57
viorc : 2D真的天下無敵了,這個掛單 06/22 08:57
projectb : 衝破前高 06/22 08:57
LDPC : 我也好想買正二歐 06/22 08:57
amig0123 : 台股=不會跌 06/22 08:57
dorst010142 : 65萬張 聯電 06/22 08:57
knightjames : 群創 可追嗎? 06/22 08:57
sana113821 : 70萬了 06/22 08:57
metallolly : 貪婪蛙即將大獲全勝 06/22 08:57
WhaleYu : 別人融資正二 你可以滿倉大台15倍 06/22 08:57
pttstock : 噴噴教 好爽 06/22 08:57
yu1155 : 正5強大!!! 06/22 08:57
CYHGCS : 國巨又鎖了 06/22 08:58
jenchieh5 : 太噁心了吧... 06/22 08:58
venusvirus : 衝鴨,過年住房可以多訂2天 06/22 08:58
wwzziipp : 80萬! 06/22 08:58
onekoni : https://i.mopix.cc/VpBXNW.jpg 06/22 08:58
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udh50saM.jpg右肩又要拉高了 06/22 08:58
sexybox : 牙科前面跌停兩次都無腦撿 好舒服 06/22 08:58
munichuihsin: 早安.氣氛組整個周末都在恐慌,害人開盤平多單,真壞 06/22 08:58
joanthan : 台股 簡單! 06/22 08:58
Kobe5210 : 恐慌蛙沒出力 06/22 08:58
Usmall857 : 空國巨時間到了 06/22 08:58
white1861 : 開高走低 習慣惹 06/22 08:58
wyytw : 期指目前不錯 06/22 08:58
win8719 : 怎辦伊郎說有良好發展了~995阿不是說會跌嗎 06/22 08:58
loopdiuretic: 0056也有聯電 06/22 08:58
m791017 : GG該硬一次了吧 06/22 08:58
Heyer : 85萬張! 06/22 08:58
Cadina : 空蛙集合!!!!!!!!!AAAAAA起來 06/22 08:58
jerry10307 : 賭場準備開門 06/22 08:58
joanthan : 今天輕鬆數錢 06/22 08:58
sing60905 : 無腦槓桿 資產超車 誰還在定存 06/22 08:58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M4IT5A.jpg 06/22 08:58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rzCYvq.jpg 06/22 08:58
hc20016 : 包子上看100要買要快 06/22 08:58
pttstock : 融資正2的爽死了 恭喜 06/22 08:58
starport : 氣氛組 恐慌蛙 先走一趟蛙:這盤很不健康 06/22 08:58
waynn1215 : 聯電好扯 06/22 08:58
bear2008 : 火箭式噴出~ 06/22 08:58
Acixxl : gg五千 發糕三千 06/22 08:58
fish80100 : 不是說好端午慘案嗎 06/22 08:58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UCzUVL6.gif 06/22 08:58
astrokid : 包子要70元了嗎,通膨太可怕了 06/22 08:58
DPP48 : 早安大爆噴! 06/22 08:58
CDA2 : 沒人端午賣股過節吧?? 06/22 08:58
DanielHAO : 99國巨 06/22 08:58
tinybunny : 醬明年要怎麼出國玩辣 假太少惹 06/22 08:58
laure : 真的被週末恐慌蛙笑死 06/22 08:58
myloso : 尬電~ 06/22 08:58
metallolly : 正5哥要賺爛了 我要快點認拔拔 06/22 08:58
andreasfrank: 今天台指會到四萬八嗎? 06/22 08:58
JohnLackey : https://i.mopix.cc/t4qxmY.jpg 06/22 08:58
thirtyto : 聯電 太誇張了 我大2D 天下無敵 06/22 08:59
doyeewuer : 空蛙壽司吧 06/22 08:59
qwerty110 : 夜盤居然是真的嗎 06/22 08:59
Cadina : 不用溫水了 直接一壺熱水給空蛙 06/22 08:59
ntuooo : 什麼你沒買 06/22 08:59
Sinchiest : 包子100??真假 06/22 08:59
luke0407123 : https://i.mopix.cc/rHdkYp.jpg 屈wen: 06/22 08:59
munichuihsin: 恐慌蛙:不要再噴啦https://i.imgur.com/Kc8eYLm.gif 06/22 08:59
asws0808 : 記憶體怎麼A辣 給上車? 06/22 08:59
wwzziipp : 一百萬張買單! 06/22 08:59
dick0209 : 是要48000了喔 06/22 08:59
win8719 : 恐慌蛙一起出來玩啊~不會都去喝牛奶了吧 06/22 08:59
talesh35624 : 今天穩上 48000! 06/22 08:59
sana113821 : 端午先走一趟蛙 準備買高 之後才能再走一趟了 06/22 08:59
sing60905 : 端午前不賣股 端午後等著發財 06/22 08:59
dorst010142 : https://i.verb.tw/rJUy9ure.jpg 06/22 08:59
theurgy : 二哥那是三小 是不是壞掉了 06/22 08:59
yanliou : 48K要突破嗎? 嘻嘻嘻 空軍想被嘎飛48000 繼續空 06/22 08:59
wings0610 : 發哥好爛... 06/22 08:59
venvendoggy : 包子好燙 笑爛 06/22 08:59
Kko05 : 聯電掛單是怎樣? 06/22 08:59
CYHGCS : 國巨亮紅燈 06/22 08:59
longlongyi : 怎麼噴了我還沒上車啊= = 06/22 08:59
lf3netxx : 空軍補錢警報一直響有頭緒嘛 06/22 08:59
joe2 : 小兔子。空蛙無限破!!!!!! 06/22 08:59
starport : 漲沒1000算氣氛組贏吧 06/22 08:59
icelaw : 記住半夜跟早上那些鬼吼鬼叫的氣氛組id, 笑死 06/22 08:59
csgowen : 一百萬買單 06/22 08:59
vicycle : 二哥 一百萬張扯 06/22 08:59
augustlion : 4貸同堂又贏了 06/22 08:59
l6321899 : 錢都一直自己增加 06/22 08:59
venusvirus : 正五哥外面發文已經尻到600張了 06/22 08:59
lazikat : 988a漲輸正2,虧爛了 06/22 08:59
CDA2 : 噴 06/22 08:59
hcchen0014 : 早安大爆崩 06/22 08:59
eason7821 : 100塊的聯電當時不買 現在160才搶著買?? 06/22 08:59
obovqq : 不可能 夜盤怎麼會是真的☹☹☹☹☹ 06/22 08:59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ncXAzHg.jpeg 06/22 08:59
kichat99 : 大爆噴噴噴噴噴 06/22 08:59
dosiris : 棄發抱二哥 06/22 08:59
ivanlo0725 : 夜盤真的是假的,因為日盤漲更多 :D 06/22 08:59
bear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6JnqOLu.jpeg 06/22 08:59
joygo : 聯電太扯了 說要自己變成先進就噴喔 上禮拜才剛觀 06/22 08:59
joygo : 察還沒買 06/22 08:59
liwei504 : 二哥... 06/22 08:59
v58264579 : 開那麼高完蛋 06/22 09:00
win8719 : 買一百多萬張了瘋了 06/22 09:00
Cadina : 空蛙又贏了 才漲這麼一點 06/22 09:00
Arkzeon : 破前高 不追真的要窮一輩子惹 06/22 09:00
darkmonster : 聯電爆炸啊 06/22 09:00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2 09:00
iceman321 : 恭喜下車的人 06/22 09:00
longlongyi : 大爆噴啦 06/22 09:00
yillusionwei: 要千點招待了 空蛙QQ 06/22 09:00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tciLDNO.jpg 06/22 09:00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EjhaVhSZ.jpg 06/22 09:00
gint5566 : 之前說什麼四巫日要出清的? 06/22 09:00
suireky : 2哥 一字鎖啦 不給上車 06/22 09:00
sing60905 : 你們真的都還有錢 為什麼不繼續買 06/22 09:00
joanthan : 噴了 06/22 09:00
sana113821 : 直接鎖啦 06/22 09:00
joygo : 本來就要買突破的 買突破你反而不該買 06/22 09:00
mqhung : 恭喜GG創新高~ 06/22 09:00
lepidoptera : 我二弟天下無敵 06/22 09:00
nakayamayyt : 端午的午是五萬的五 06/22 09:00
dorst010142 : 幹 聯電是真的 06/22 09:00
yu1155 : 上禮拜下車的人有福了!@@ 06/22 09:00
lmc66 : 紅襪每天都噴千點身體受得了嗎 06/22 09:00
Momsoup5566 : 聯電直接一字鎖 06/22 09:00
simba1222 : 二哥百萬張鎖 屌 06/22 09:00
iceman321 : 0050、110囉 06/22 09:00
DCARD : 這幾年看很多觀念都被推翻 連假變盤 股債平衡 06/22 09:00
asws0808 : 乾 聯電還真的100萬張搶買 06/22 09:00
joygo : 今年就是突破才值得追 06/22 09:00
pttstock : 2哥 06/22 09:00
thirtyto : 一百萬張 可以這樣喔 聯電!!!!!!!!!!!!!!!!!! 06/22 09:00
wwrand23 : 幹你娘 太噴了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09:00
TheColor : GG這不就噴了 06/22 09:00
sana113821 : 100萬人排隊買= = 06/22 09:00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Idg7dVU.jpeg 06/22 09:00
blackpudding: 大爆噴救命啊 06/22 09:00
CDA2 : 空蛙幸福 越空越高 06/22 09:00
omanorboyo : 老蘇怎又帶會員吃一大根阿XD 06/22 09:00
ethan0419 : 再貪啊 06/22 09:00
basha : 大炮噴 06/22 09:00
WhaleYu : 牙科噴噴噴 06/22 09:00
Miyagi13 : 新唐直接鎖死? 06/22 09:00
a1684114 : 早安大爆噴 空蛙壽司 06/22 09:00
richardc277 : 開高走低吧......先去吃早餐。晚點數錢 06/22 09:00
darkmonster : 聯電太扯 06/22 09:00
Heyer : 二哥天下無敵 06/22 09:00
gtaped05550 : https://i.mopix.cc/YehPmF.jpg 喔齁 06/22 09:00
qwe80434 : 聯電怎麼回事 06/22 09:00
obovqq : 滿手現金QQ 06/22 09:00
lf3netxx : 嘎到叫媽媽 06/22 09:00
gint5566 : 永豐4字頭了 06/22 09:00
davie11333 : 大爆崩 06/22 09:00
yesno41 : 牙科好爽 06/22 09:00
v789678901 : 403 3%衝啊 06/22 09:00
blackpudding: 端午真的變盤啦 06/22 09:00
JRhokkaido : GG硬了 06/22 09:00
a11011788 : 大爆噴 06/22 09:00
wwrand23 : 鬼指開高走低 軟屌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2 09:00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xTIl6jA.jpeg 06/22 09:00
joygo : 可惜了 上禮拜四掛140沒買到... 06/22 09:00
talesh35624 : 男子漢 又鎖了 06/22 09:00
evilture : 我2D! 06/22 09:00
autoexecbat : 聯電好扯的單量 06/22 09:00
sing60905 : 20年後你的小孩只會抱怨你怎麼沒買股票 06/22 09:00
King5566 : 發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 06/22 09:00
RamenOwl : 哇靠 千點正價差真的能追上來 06/22 09:00
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22 09:00
thereafter : 牙科衝500 06/22 09:00
fly0204 : 男子漢一個鎖 06/22 09:01
Dia149 : Gg沒有漲跑了 06/22 09:01
s155260 : 師傅急著搶一樓 結果夜盤是真的 06/22 09:01
dorst010142 : 正二破前高 06/22 09:01
Cookieboy : 元大正二爛 06/22 09:01
hc20016 : 奇鋐是什麼垃圾啊 笑死 06/22 09:01
WhaleYu : 981A再創新高 06/22 09:01
DCARD : 買債的真的是被看成傻子 06/22 09:01
blue168526 : 發瘋啦台股 06/22 09:01
TopGun2 : 射了 ^^^^^^^^^^ 06/22 09:01
Arkzeon : 恭喜先走一趟蛙 又再度的蟬聯 06/22 09:01
yanagawa : 開高走低再拉半高 06/22 09:01
simba1222 : tsm 6% GG? 06/22 09:01
s9812508 : 男子漢無敵!! 06/22 09:01
longlongyi : GG又創新高啦 06/22 09:01
Heyer : 楠梓漢太猛了吧 06/22 09:01
richardc277 : 老蘇說看到漲停我們要興奮。誰跟你恐慌 06/22 09:01
awss1971 : https://imgur.com/22ge08d.gif 06/22 09:01
korgh413 : 乾夜盤是真的 06/22 09:01
evaq : 2d天下無敵 06/22 09:01
michael0419 : 又又又創高… 06/22 09:01
htjnt : https://i.mopix.cc/4OSPu6.jpg 06/22 09:01
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22 09:01
ngt047 : 國巨再A 06/22 09:01
m791017 : 聯電一字鎖 06/22 09:01
keyofdejavu : 怎麼Ella,救命 06/22 09:01
apple840622 : 衝呀!!! 06/22 09:01
basha : 二哥不給上車 06/22 09:01
a11011788 : 瑤姐瑤起來了 06/22 09:01
yeh0416 : 台股世界強 什麼海峽關我屁事 06/22 09:01
min90129 : 功率半導體全數紅燈= = 06/22 09:01
fujimoto : 上禮拜空手的死了 06/22 09:01
jvor0719 : 二哥天下無敵 06/22 09:01
lepidoptera : 嘻嘻 開盤就賺了半年年薪 貪財貪財 今天收工了 06/22 09:01
heko77923 : 幹 才這樣 06/22 09:01
WhaleYu : 瘋狂加槓桿 上上上 06/22 09:01
changwl001 : 大爆噴 06/22 09:01
htjnt : https://i.mopix.cc/OmzxXH.jpg 06/22 09:01
max220 : 50反應該沒人賠錢吧? 06/22 09:01
TopGun2 : ====> ~~~~~~~~~ 06/22 09:01
beta0907 : 群創舒服爆噴~~~~~~~~~~~~~~~~~~~ 06/22 09:01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P12gy3K.png 06/22 09:01
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22 09:01
akey47742 : 豪吐盧斯 06/22 09:01
Pixma258 : 台新又要被罵了 06/22 09:01
richardc277 : 漲停表示有好價位空 06/22 09:01
vul3wl6 : 媽媽愛死我們了。 06/22 09:01
yuyulin9168 : 大 家 衝 啊 ! 06/22 09:01
joygo : 強茂又是無量鎖死 看不懂 有利多嗎 06/22 09:01
talesh35624 : 開盤洗完,要北上囉 06/22 09:01
awss1971 : https://i.imgur.com/WZfoHEZ.jpg 06/22 09:01
Cadina : 空蛙大獲全勝!!!! 06/22 09:01
checkmarx : 大爆噴 06/22 09:01
angelo98 : https://i.verb.tw/1dfQBcou.jpg 06/22 09:01
thirtyto : 聯電 今天 成交量 會不會 破紀錄 倒貨了 06/22 09:01
projectb : 正五在後面鎖住籌碼 06/22 09:02
metallolly : app登不進去啊 06/22 09:02
KylianMbappe: 月底5萬? 06/22 09:02
kullan : 月底見五萬 06/22 09:02
s9815149 : 楠梓漢! 06/22 09:02
sing60905 : 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無腦多 06/22 09:02
hc20016 : 買貿聯 奇鋐躲牛市 救命啊 06/22 09:02
appledick : GG動了!?! 06/22 09:02
EddieWuRJJ : AAA 06/22 09:02
xiaoyao : 楠梓電紅燈 陳爸我愛你 06/22 09:02
yu1155 : 正二40! 06/22 09:02
neilisme : 所以空蛙喊了一整個假期是在忙啥阿 06/22 09:02
mp32283228 : 二哥好猛喔 06/22 09:02
x19005 : \五萬/ 06/22 09:02
b2060027830 : 48000!!! 06/22 09:02
kmark11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FwXJk3Z.jpeg 06/22 09:0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gtoselina : 主動式繞了一圈還是正二好 06/22 10:08
scum5566 : 晶技怎麼跌爛 06/22 10:08
s155260 : 多蛙看損益跟嫩模%%了 氣氛組才在打手槍 06/22 10:08
RenBo : 我的天 上周貼一堆鬼故事被騙空手 只能看閒聊了= = 06/22 10:08
trf835rea : 日電貿剛剛掛假單 342到352瞬間真空 06/22 10:08
NTUT56 : 這盤期貨做錯邊會嚇死 06/22 10:08
maxman77 : 哈哈 輕鬆拿捏~ 06/22 10:08
fakelie : https://i.mopix.cc/67VuNZ.jpg 06/22 10:08
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WfJ3WIIT.jpg 06/22 10:08
terminator3 : 宏達電都能漲停 沒漲停的在幹嘛 06/22 10:08
jvor0719 : 正2忠誠 (敬禮 06/22 10:08
DivaNight : 台股重返榮耀 06/22 10:08
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X3tWViFS.jpg 06/22 10:08
nofear2101 : 正2貪狗賺翻了 有沒有被動貪狗還在的 QQ 06/22 10:08
DPP48 : 六月上五萬,大家說好不好啊 06/22 10:08
no51106 : 正價差太誇張了吧 06/22 10:08
metallolly : 正二教徒明年冰島集合! 06/22 10:08
jvor0719 : 舒服https://i.mopix.cc/G1FBaw.jpg 06/22 10:08
k18535318 : 鍋具請壓好 06/22 10:08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2 10:08
Zyth : 華南金有夠落賽 06/22 10:08
Somebody99 : 想不到居然是垃圾盤 06/22 10:09
sunbox : GG 2500牆太厚了吧 06/22 10:09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m6jTcV.gif 06/22 10:09
SQOneal : 正二神教 永遠忠誠! 06/22 10:09
s155260 : 2500的牆超假 懂得都懂 06/22 10:09
qq950078 : 日電貿勃起 06/22 10:09
myforce : 南亞這麼飆 台塑至少再兩根吧 06/22 10:09
event1408472: 完全不給上車的機會 好爽 06/22 10:09
prix951 : 8zz剛剛買入國巨惹~~~~~~~~~~~~~~ 06/22 10:09
WSLai : 真的端午變盤,噴飛啦!!!! 06/22 10:09
psc531 : 8zz衝國巨了 06/22 10:09
jack91315 : Nofear大 我國巨還在>< 06/22 10:09
abc0806449 : 好德 台林 06/22 10:09
RenBo : 正二教徒又能去看極光了 好爽QQ 06/22 10:09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rlUxkNt.jpg 06/22 10:09
DPP48 : 嗚嗚,我以前買的都是什麼垃圾啊 06/22 10:09
bigair888 : 楠梓電要漲停幾次 06/22 10:09
metallolly : 真的很氣。還沒搞增貸就噴了,手腳太慢 06/22 10:09
windblood : 本周有機會看到5萬嗎 06/22 10:10
s7133jeremy : 金項鍊要爛多久555 06/22 10:10
metallolly : 還以為會磨一陣子…qq 06/22 10:10
LDPC : @@正二好強 好羨慕 06/22 10:10
gary800 : 大家都在等伊朗到底要不要合嗎 06/22 10:10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j7JZqS.gif 06/22 10:10
holyseraph : 夭壽喔,宏達電漲停了?雪紅姨在股東會上說了啥? 06/22 10:10
Nyxs : 閉嘴啦乾 誰說端午變盤要先跑的 乾 06/22 10:10
ngt047 : 華邦爭氣啊 06/22 10:10
coldweather : 華邦別再空了 快回去 06/22 10:10
astrokid : 正二爆噴爽,漲台積631L也只贏指數正二一丁點 06/22 10:10
babykeys : 老蘇不是說做頭了嗎…..怎麼又上去了 06/22 10:10
TZUYIC : 景碩漲停了,明天有望上800元? 06/22 10:10
superamd : 好久沒人喊牛極蟹了 06/22 10:10
silentmobius: 國巨:有內鬼 先撤先撤 06/22 10:10
cookeeshop : 8299來搞笑的 06/22 10:10
asws0808 : 華崩電沒救了 06/22 10:10
coldweather : 99華邦電 06/22 10:11
myforce : 台塑499大單來了 06/22 10:11
beta0907 : 在幾天就過五萬了 趕快歐印 別跟錢過不去!!!!!!!! 06/22 10:11
qweertyui891: 空蛙壽司 06/22 10:11
Reginald : 正五是正二教的菁英嗎?! 06/22 10:11
pearlQQ : 台股破五萬不是夢耶 06/22 10:11
TZUYIC : GG趕快上2500 06/22 10:11
donod : 現在在趕進度5萬點嗎? 06/22 10:11
p47603986 : 華崩獨爛 06/22 10:11
energy100203: 嘎偉老蘇辜桃 06/22 10:11
boomberm : 聽說連假賣股 好心安 06/22 10:11
cjo76223 : 年底八萬 06/22 10:11
nicexd : 丸子 玻璃碎滿地 06/22 10:11
marginalFeng: 國巨8zz女神進場嗎!? 來掛零股單慢撿了 06/22 10:11
eason7821 : 99華邦電 06/22 10:11
livewater : 4萬8就在眼前 06/22 10:11
dio0204 : 正2貪狗 中山區集合找小模 06/22 10:11
coeXist : 睏罷數錢好舒服 06/22 10:11
kenny945 : 原來是8zz狙擊遙姊 06/22 10:12
TZUYIC : GG 2500 06/22 10:12
joe2 : 龍哥:油價上漲。萬物漲 (包含股票) 06/22 10:12
Skydier : 2500 舒服 06/22 10:12
merom : 五月五萬 六月六萬 六月才四萬 進度慢了 06/22 10:12
loopdiuretic: 該問2500T什麼時候解套了嗎 06/22 10:12
emp789456 : http://i.imgur.com/TzJZBAs.jpg 06/22 10:12
superamd : s155哥可以離職躺平了吧 06/22 10:12
gbman : 被動資金全跑到功率半導體了CC 06/22 10:12
SexyEunha : https://i.imgur.com/GHePzgY.jpeg 06/22 10:12
metallolly : 正二教明年要去冰島網聚了 06/22 10:12
coldweather : 華邦壓不住了 VVVV 06/22 10:12
fenrirdire : 越噴越高 06/22 10:1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j7JZqS.gif 06/22 10:12
SexyEunha : 關鍵韭菜etf 06/22 10:12
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還錢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22 10:12
loopdiuretic: 2500掛單超厚 絕對不給過耶 06/22 10:12
wheat1130 : 可怕,恐佈,玩火,恐慌,懸疑,急墜,炸了,陷阱 06/22 10:12
bightg30098 : 日股韓股買各半 還好日本有出息 06/22 10:12
aairis : 631 41收 06/22 10:13
AlexKuo : 嘎尾otc頭姦頂? 06/22 10:13
AndyMAX : 2500小兒18銅人 06/22 10:13
event1408472: 理性分析 全台灣最值得炒的就是台積電 如果在重一 06/22 10:13
LIN326238 : 2500的牆 等等搞不好就倒下去了 06/22 10:13
whitedeath : 華邦快V 06/22 10:13
myforce : 台塑最少再兩根 衝啊 06/22 10:13
dyinging : 中藥房在搓什麼 發瘋啦 06/22 10:13
event1408472: 千 台指會到五萬三以上 06/22 10:13
s9812508 : 男子漢今年上500嗎 06/22 10:13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Qm1IKe.jpg 06/22 10:13
apilove : toto 都能創高漲9.58%了 06/22 10:13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ZY13d5i.jpg 老蘇拜託別重播QQ 06/22 10:13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BZJTqrz.gif 06/22 10:13
buyaowen : 笑死 雷虎漲停神基還可以趴著 都是軍工可以跟上嗎 06/22 10:13
Reginald : gg期都2550了 現貨在幹嘛 06/22 10:13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m6jTcV.gif 06/22 10:13
lolicat : 指數噴上去了 可怕 06/22 10:13
VVizZ : 華邦在躲處置嗎 06/22 10:14
jay667788 : 禾伸堂發瘋拉? 06/22 10:14
xiaoyao : 笑死 上週還有人臭滷肉 今天燈 06/22 10:14
event1408472: 還沒像韓咕嚕炒三星 海力士那種瘋狂 06/22 10:14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TEXjNh8.jpeg 06/22 10:14
e04x8 : 450的正價差…. 06/22 10:14
AtenWang : 台股簡單 06/22 10:14
molopo : 看推文 還是有空手 空軍 勇敢的聰明人 06/22 10:14
deurpye : 國巨 慢走不送 等殺跌 06/22 10:14
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WfJ3WIIT.jpg 06/22 10:14
yeadean : 智障別再倒GG啦 06/22 10:14
kevin0733 : 禾伸堂瘋了 06/22 10:14
hutten : 真的要衝5萬惹0.0 06/22 10:14
svool : 禾伸堂掛那三小 06/22 10:14
xiaoyao : 上週就說 男子漢剛發動而已 嘻嘻 06/22 10:14
s155260 : 中藥行有老蘇在顧 果然被動最噴股 06/22 10:14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y8Uxk3.gif 06/22 10:14
lolicat : 上周那個問期貨的不知道有沒有歐印 06/22 10:14
yillusionwei: 期待老蘇今天又要分析什麼國際情勢 06/22 10:14
Kobe105 : 99國巨 06/22 10:14
ZO20 : 2500不給過嗎? 明天跳高越過 06/22 10:14
xiaoyao : 感謝陳爸 男子漢即將獲利百萬 06/22 10:15
CHINCHIN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sWwmcjW.png 06/22 10:15
lmgallf : 台達發哥出事是嗎 沒買的時候10趴10趴漲,6月初買了 06/22 10:15
s155260 : 老蘇中藥行空在208 今年代表作 06/22 10:15
lmgallf : 之後套到現在還在套 06/22 10:1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2x8WO8.gif 06/22 10:15
brian040818 : GG那個單量很故意 06/22 10:15
bryan910015 : 老蘇今天應該分析納坦YAHOO 06/22 10:15
tw77769 : https://i.verb.tw/K4wej7dy.jpg 06/22 10:15
moon0308 : 我猜今天外資賣超 06/22 10:15
metallolly : 勇敢的人先賺爛。好羨慕正5 06/22 10:15
dosiris : ㄟㄟ GG 2500了 06/22 10:16
JRhokkaido : 紅明顯 國巨要躲20分盤 1065才能閃過 06/22 10:16
e04x8 : gg2500沒人要買啊 06/22 10:16
notea : 被動要GO了嗎 06/22 10:16
coldweather : 華邦別再賣了 乖乖漲去上去被處置 06/22 10:16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EyAtaF.jpg 小兒賣不下去 06/22 10:16
andy818102 : 今天老蘇空了嗎 06/22 10:16
omanorboyo : 禾伸堂從200空到900 老蘇真的是股市小天才 06/22 10:16
csjh960023 : 永豐40了欸 06/22 10:16
longlongyi : 怎麼噴了我還沒上車怎麼辦= = 06/22 10:1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m6jTcV.gif 06/22 10:16
losage : 這禮拜又要趕進度了 06/22 10:16
yanliou : 48500呢?好想輸啊 06/22 10:16
yillusionwei: 今高明低 06/22 10:16
iceman321 : 沒上車不怎麼辦、反正你會一直問 06/22 10:16
gotwins : 3000張守2500,真虎牢關 06/22 10:16
oldfatman : GG 2500T學長要多久退伍 06/22 10:16
fallwater : 國巨好像要翻紅了 06/22 10:16
ezorttc : 你只會後悔買太少 06/22 10:17
energy100203: 等今天老蘇空空名單 明天買入 06/22 10:17
fujii : GG2500這單是不給過的意思嗎 06/22 10:17
dknymaster : 廢物晶技... 06/22 10:17
zookeeper : 金像電這廢物 06/22 10:17
Sylpheel : 禾伸堂準備千G股 06/22 10:17
n196t : 男子漢終於硬到不行 06/22 10:17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2 10:17
WSLai : 加入多軍,財富自由 06/22 10:17
autoexecbat : GG等12點退伍 不要不信 06/22 10:17
yobaoliao071: 被動又要暴動了嗎 06/22 10:17
calmerrorans: 媽媽 機殼要噴了吧 06/22 10:17
mmilyf : 老蘇禾伸堂一直沒回補?? 06/22 10:17
hank7202 : 華邦Villa 06/22 10:17
jelly70 : 協尋連假時的恐慌蛙 ~還好嗎? 06/22 10:17
Reginald : 2500是什麼指標性的關卡嗎 這麼多張在守 06/22 10:17
RenBo : 國巨難躲處置吧 都會漲 06/22 10:17
s155260 : 中藥行本來超弱 被老蘇放空後2個月翻快5倍 06/22 10:17
arron60418 : 營建已死 06/22 10:17
phoenixcx : 七月五萬 噴爛 06/22 10:17
WSLai : 加入空軍,財富空空 06/22 10:17
Subzero0000 : 阿姨 這麼會搖ㄛ 06/22 10:17
kidd085 : 禾申堂16號強制回補了 06/22 10:18
nien4009 : 99華碩99技嘉,怎麼大盤創高,它們還離高點差20% 06/22 10:18
deurpye : 國巨等殺盤 06/22 10:18
energy100203: 6月5萬 7月6萬 06/22 10:18
merom : 請問老蘇最近空什麼,我想做多,財富密碼 06/22 10:18
Dia149 : 2500的血條很厚 06/22 10:18
nicexd : 玻璃硬梆梆 06/22 10:18
fakerbj4 : 華邦趕快放棄抵抗啦 鎖上去關一關了 06/22 10:18
calmerrorans: 阿長沖壓!!!!準備破百 06/22 10:18
kuinochi : 又要被美國說是匯率操縱國了嗎 06/22 10:18
kidd085 : 今天老蘇兩顆燈 旺宏 鼎元 06/22 10:18
event1408472: https://i.imgur.com/bdJ3fpE.png 06/22 10:18
beta0907 : 台股世界強 根本不用看小娜了 自己漲最強!!!!!!!!!! 06/22 10:18
venusvirus : 空軍忙了3天往上崩 06/22 10:18
lesnaree2 : 今天48000 ? 06/22 10:18
hikoala : 明天5萬電 06/22 10:18
nicexd : 挖靠 阿姨洗鐵路 06/22 10:18
altakii : 0050分割完 「又」100多塊囉 06/22 10:18
ine810211 : 99牧德 快法說了 目標千金 06/22 10:18
Reginald : 小兒壓盤趁機回補空單吧?! 06/22 10:19
energy100203: 跟著老蘇買就對了!!!!!!!!!!!!!! 06/22 10:19
event1408472: 還真的蠻猛的 06/22 10:19
notime : 一直噴 06/22 10:19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6uAhzhm.gif 06/22 10:19
svool : 埃及太神啦1-1 06/22 10:19
Arkzeon : 所以我2475的時候設2495賣。然後轉正二。 大部分人 06/22 10:19
Arkzeon : 都有整數偏好。 06/22 10:19
lee10211 : GG兩千五了,攻上三千!攻上三千! 06/22 10:19
Marshalkobe2: 法老王進了 06/22 10:19
eric02 : 牙科快點拉啊 500勇士等救援 06/22 10:19
AndyMAX : 華碩不急 遲早破千 06/22 10:19
RenBo : 聽信節前變盤當空手仔 只能看閒聊了 06/22 10:19
justin531xx : https://i.mopix.cc/VaSih2.jpg 06/22 10:19
fishead1116 : 老蘇會員484都反著做啊 06/22 10:19
strlen : 老蘇救命老蘇救命老蘇救命老蘇救命老蘇救命老蘇救命 06/22 10:19
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wN5VXBq.jpeg 06/22 10:19
seysem : 傻屌外資 越賣越噴 06/22 10:19
hank7202 : 我愛美元超爛 06/22 10:19
augustlion : 發哥又要來啦 06/22 10:19
just007 : 好好笑 台gg大漲 就不太出現不幸的g 06/22 10:19
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pG7ttIT.jpeg 06/22 10:19
justin531xx : 正二神教站出奶! 06/22 10:19
sunbox : 尾盤就有招來不幸的g惹 06/22 10:20
carfu : 老蘇又騙我 06/22 10:20
coldweather : 華邦可以上去硬要有人做空 06/22 10:20
fUXKEGG : 前陣子靠腰台g太廢的弱智還在嗎 06/22 10:20
Reginald : 對空蛙來說 是不幸的g沒錯啊 06/22 10:20
event1408472: 老蘇放空哪檔 哪檔就翻倍 我也要加入了 06/22 10:20
calmerrorans: 嬤嬤 可以拉拉恥骨嗎QAQ 不能只有我賠錢阿qaq 06/22 10:20
kidd085 : 埃及進球啦!!!!! 06/22 10:20
oldfatman : GG 2500街亭守的住嗎 06/22 10:20
cps80655 : 正2的圖是不是又要改了,超過40了! 06/22 10:20
qwesazx : 股票gg 2500看有沒有大戶要一次性推倒了 ,這牆頗 06/22 10:20
m50205811 : 賣飛日月光跑去買高技 我真的是白痴 06/22 10:20
asws0808 : 華崩電到底哪個白癡放空== 一起做多賺錢不是很開心 06/22 10:20
panmomo : 謝謝GG台灣之光 06/22 10:20
silentmobius: 會員:老蘇還錢https://i.verb.tw/e6h5Q3Tc.gif 06/22 10:20
asws0808 : ? 06/22 10:20
chihlee5566 : 日月神教,戰無不勝;聖教之主,文成武德,千秋萬 06/22 10:21
davie11333 : 大爆噴噴爽蛇 嘟嘟嘟爽蛇 06/22 10:21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gQHeZcH.gif 06/22 10:2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Wm6jTcV.gif 06/22 10:21
Arkzeon : 2500一定守得住啦。GG期都2550了 06/22 10:21
wwrand23 : GG還在壓 代表還有一大段還沒漲 06/22 10:21
nightop : 兇狠的拉雞盤 06/22 10:21
housny : 說好的華噴變華崩 06/22 10:21
neoa01 : 有我們正五貪狗,幾貸換幾代,正2很快又要破百了 06/22 10:21
panmomo : GG我愛你 06/22 10:21
s155260 : 小兒一直壓GG不怕射出來嗎 06/22 10:21
phoenixcx : 臭小兒 看來空單還在凹 不放手GG 06/22 10:21
cymtrex : A 06/22 10:21
kidd085 : 投信開始買GG了嗎? 06/22 10:21
LieLo : 台達電一直蹲一直蹲,會不會腳麻啊? 06/22 10:22
city0710 : gg是想一路壓到法說喔.... 06/22 10:22
jerry10307 : 潘董8299振作呀 06/22 10:22
neoa01 : 史上最強信心!49.6%民眾想解定存進台股 「坐不住 06/22 10:22
lepidoptera : 正價差400點 到底在壓什麼… 06/22 10:22
brain9453 : 這盤亂沖都賺@@ 06/22 10:22
Arkzeon : 壓G不是長久之道。回頭是岸 06/22 10:22
neoa01 : 了」首度超越不變(中郵七點多兆儲匯資金還坐的住 06/22 10:22
autoexecbat : 漲啊! 06/22 10:22
xiaoyao : AI賺爛 老蘇還在生技 笑死 06/22 10:22
neoa01 : 嗎) 06/22 10:22
calmerrorans: 媽媽 可以拉機殼了吧 06/22 10:22
asws0808 : 華崩電走法有夠白癡== 06/22 10:22
possible322 : 這盤怪怪的 06/22 10:22
gotwins : http://i.imgur.com/FMoX1Is.jpg 06/22 10:22
chloe1213 : 發哥衝啊啊啊啊啊 06/22 10:22
a11011788 : 瑤姐有夠爛 06/22 10:22
DanielHAO : 幾萬口淨空單XDD 06/22 10:22
lovehan : 日電貓居然假摔 06/22 10:23
wwrand23 : 破新高啦 鬼指要收 48500 囉 VVVVVVVVVVVVVVVVVVVVV 06/22 10:23
wuklean : VVVVVVVVVVVVVVVVV 一路V到十萬點 06/22 10:23
kevinacc084 : 鈺邦超噁心 敢不敢燈啦 06/22 10:23
talesh35624 : 鬼只要新高啦 06/22 10:23
Lotso0217 : 都創高了散熱還在龜 06/22 10:23
pink75310 : 小納有夠爛 06/22 10:23
aids893001 : 雷科又想漲停?? 06/22 10:23
nicexd : 鍋具拚翻紅 06/22 10:23
Nyxs : 被騙空手的怎麼辦 還可以買嗎 06/22 10:23
sussj : 還在輸出啊,太扯 06/22 10:23
dorst010142 : 正二41 06/22 10:23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o2x8WO8.gif 06/22 10:23
ku51655165 : gg期貨也噴太高... 06/22 10:23
jeffofpower1: GG別演了 直接上去吧 06/22 10:24
CDA2 : 大爆噴 06/22 10:24
beta0907 : 沒人剛剛做空被嘎吧????????????????????? 06/22 10:24
no51106 : 又一根 結果台G牆還沒破 哈哈 好硬 06/22 10:24
Firsss : 怎麼漲不會停啊 06/22 10:24
CDA2 : 多蛙舒服數錢 06/22 10:24
svool : 631L 7%! 06/22 10:24
sussj : 說好的金融最後一棒呢? 06/22 10:24
pttstock : 好屌 06/22 10:24
osaka3131 : 日電貿太猛了吧 06/22 10:24
FUkobeCK : 暗被動etf直接a一大根 06/22 10:24
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WfJ3WIIT.jpg 06/22 10:24
Between1986 : GG的2500要被撞破了 06/22 10:24
snoopyboy123: GG開始在撞2500了 06/22 10:24
jay0117 : 今天賺好幾年份牛奶錢 算多嗎? 06/22 10:24
castorhome : 在吃2500的貨了 06/22 10:24
tangtang1b1b: 99腳麻光寶科 06/22 10:24
beta0907 : 反社會人格去做空 不見股市好 賠錢真鼻酸 ccccccccc 06/22 10:24
nightop : 自作聰明先走一趟蛙要貨就是加價還敢賭啊 06/22 10:24
LORDSKERR : 正二 7% 06/22 10:24
Kevinsun : 貿連衝啊 06/22 10:24
aids893001 : 垃圾cpo一堆跌 06/22 10:24
neil0611 : 99 幫幫 06/22 10:24
dknymaster : 正2瘋了嗎 06/22 10:24
whitedeath : 華邦多少處置? 06/22 10:24
kobebird : 雷科衝呀 06/22 10:24
coldweather : 華邦vvvv 99華邦 06/22 10:24
a03004585917: 救救華邦電 06/22 10:24
daily07 : 跌=大獲全勝 漲=又有高點能空 怎麼輸 06/22 10:25
TZUYIC : 今天大象真的有夠爛 06/22 10:25
chin78909 : 99 2330 06/22 10:25
e04x8 : gg破2500了 06/22 10:25
free770327 : 這速度有點猛 06/22 10:25
dbdudsorj : 又拉一波 06/22 10:25
sunbox : GG牆破了 再壓啊幹 06/22 10:25
JRhokkaido : 2510! 06/22 10:25
tinymai : 呵呵 無腦正二不就得了 瞎忙 06/22 10:25
astrokid : 爽蛇噴好爽啊 06/22 10:25
gotwins : 2500一下子就破了 06/22 10:25
snoopyboy123: GG大單 夭壽哦 06/22 10:25
city0710 : 嬤嬤 牆倒了怎麼辦 06/22 10:25
pujunken : GG衝啊啊 06/22 10:25
aegius1r : GG今天怎麼這麼猛R 06/22 10:25
no51106 : 是52大軍 表達愛我們全體多軍嗎 06/22 10:25
kakalin : 日電發瘋阿 06/22 10:25
ZO20 : 噴好多! 06/22 10:25
lepidoptera : 拉G盤…其他個股漸漸母湯… 06/22 10:25
glmkk : 還敢壓GG啊給你大飽噴 06/22 10:25
kevin0733 : 日電貿又要漲停了 06/22 10:25
otsuka123 : 沒有人空手的吧 06/22 10:25
aegis80728 : 99台達電 06/22 10:25
calmerrorans: 又拉g 06/22 10:25
TZUYIC : GG 2510 06/22 10:25
guk : 2500破不了嗎 06/22 10:25
eno03 : 發哥賣掉才噴 沒緣分 06/22 10:25
silentmobius: 老蘇:不可能的https://i.verb.tw/04GFMbrr.gif 06/22 10:25
HISASHI811 : GG2505衝阿 06/22 10:25
autoexecbat : gg退伍啦 06/22 10:25
Iponponman : 老蘇 真的要撐住 06/22 10:25
wwrand23 : 幹幹幹 期貨何時停利啦 賺爛了 06/22 10:25
DPP48 : 日電貓沖鴨 06/22 10:25
Avril1975 : GG早該硬起奶惹 06/22 10:25
HarukaLM : GG 爽噴 06/22 10:25
omanorboyo : 哇靠 老蘇今天還有直播?? 06/22 10:25
KylianMbappe: 正二直接破41XD 06/22 10:25
isly29 : 一根車過去喔,外圈不講武德!2330 06/22 10:25
metallolly : 衝啊! 06/22 10:25
fallinlove15: 99gg 99 咦 衝呀 不要停 06/22 10:26
ots625 : 被動主流資金可以分點湯給石英喝謀 06/22 10:26
boolaja : 買正二爽死 06/22 10:26
gotwins : 52連續單刷一排 06/22 10:26
silentmobius: https://i.verb.tw/WfJ3WIIT.jpg 06/22 10:26
kidd085 : 感覺是主動式再買G 06/22 10:26
nyyjeter8 : 2500了喔 繼續噴噴 舒服 06/22 10:26
nightop : 等到gg發動你要臨時加碼根本來不及 06/22 10:26
Gipmydanger : 腫麼2510了 vigor送餐送完沒? 06/22 10:26
iceman321 : 好爽喔、車過去2500 06/22 10:26
yeadean : 討董聯軍攻破虎牢關,進兵洛陽 06/22 10:26
event1408472: 台積電不演了 06/22 10:26
qq950078 : 華崩電空軍喊在!11點回平盤! 06/22 10:26
Hbodo : 種摸一直噴 06/22 10:26
free770327 : 老Ai都不動是三小 06/22 10:26
aegis80728 : 正2賺爛 06/22 10:26
goodkilua : 哇靠,台股世界強~ 06/22 10:26
HarukaLM : GG衝 台股5萬5萬5萬!! 06/22 10:26
aairis : 太爽啦 06/22 10:26
CDA2 : 不會還有眼紅空手蛙吧? 06/22 10:26
Nyxs : 現在還可以買嗎 06/22 10:26
livewater : 樓下的GG好大 06/22 10:26
KURO1214 : 正2 06/22 10:26
azurewrath00: 好屌 3000張gg幹進去 06/22 10:26
talesh35624 : 鬼指+1500! 06/22 10:26
p3039307 : 2510要套多久!!!!! 06/22 10:26
Gipmydanger : 49k鋼底 06/22 10:26
jenchieh5 : 封測.......啊啊啊啊啊啊 06/22 10:26
momot840717 : 台指期 正二 強大 幸福 06/22 10:26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pT64ETH.jpeg 06/22 10:26
castorhome : GG跟上TSM 衝啊 06/22 10:26
asd456456612: 大爆噴 06/22 10:26
fallinlove15: 老AI該不會是用來控盤的吧 有夠可憐 06/22 10:26
abc0806449 : 3311轉型成果今年會浮現 06/22 10:26
qweertyui891: 救救空蛙 06/22 10:26
kychen : 真的太離譜了 說好的暴跌688 06/22 10:26
aa0921293760: 2375爭氣一點好嗎 看一下隔壁的 06/22 10:26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lAigJY.gif 06/22 10:26
bcismylove : 怎麼又A了 06/22 10:26
ChinaSuckMyD: 巨巨小頭壓不住了 06/22 10:26
Autumn7Maple: 老AI這輩子就這樣了 06/22 10:26
dknymaster : 空蛙還好嗎 06/22 10:26
zzz753951753: GG拉不住了 06/22 10:26
qqstory : GG硬了 有夠猛 06/22 10:26
csjh960023 : 凱基金怎麼要跌破30了.... 06/22 10:26
BLUESKY101 : 48232空單入場 06/22 10:26
aegis80728 : 99 2308 06/22 10:26
fakelie : 我是邊牧 我很可愛 https://i.mopix.cc/LF09eQ.jpg 06/22 10:27
jay667788 : 被動全面開噴只有大哥國巨最爛 06/22 10:27
TZUYIC : 以為2500很難過 結果馬上破2505 06/22 10:27
fricca : gg今天是怎樣 06/22 10:27
livewater : 大隻G慢啼 06/22 10:27
wwrand23 : 48300 站不穩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6/22 10:27
mnhyuiop : 陳嘉偉真的笑死人 會期送給我都不要 06/22 10:27
KURO1214 : 正2會漲停板嗎 06/22 10:27
neoa01 : GG很快就破3000,你為什麼不來加入正五呢 06/22 10:27
CDA2 : 眼紅空手蛙什麼都沒賺到當然嫌牛奶太貴阿 06/22 10:27
FOREVER49KG : 請問今天算拉積盤嗎 06/22 10:27
Usmall857 : 日電真的扯 06/22 10:27
ZO20 : 防守2500 06/22 10:27
SeaForest : 哇靠 我的正二少賺好多XD 06/22 10:27
hsylwz : 包子爆掉 06/22 10:27
deurpye : 國巨 開殺 06/22 10:27
basha : 面板世界無敵強 06/22 10:27
wzs30962 : GG!!!!!!!!! 06/22 10:27
snoopyboy123: 大媽生氣了 GG衝啊 @Q@ 06/22 10:27
ck326 : 拉雞掩護出貨,老招了 06/22 10:27
billy791122 : 瑪麗亞牆倒塌了 06/22 10:27
doublecc : GG無敵 06/22 10:27
skuutama1122: https://i.verb.tw/UQwTwjHu.jpg老蘇會再加空吧? 06/22 10:27
nicexd : 挖靠 TPK三小 06/22 10:27
Arkzeon : 2500的瑪麗亞之牆被巨人多軍穿破了 06/22 10:27
edcxz : 五萬五萬五萬 06/22 10:27
ecojerez : GG今天怎麼那麼兇 06/22 10:27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lAigJY.gif 06/22 10:27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mMphOxt.gif 06/22 10:27
finix000 : GG壓這麼久 今天漲停不過分吧! 06/22 10:27
fakelie : 日電貓喜極而泣‼ https://i.mopix.cc/FS4iki.jpg 06/22 10:27
Gipmydanger : +630W小打小鬧 06/22 10:27
xd987 : GG大爆噴 06/22 10:27
ambrose51107: 981你好爛 06/22 10:27
svool : 埃及太神啦 2-1 06/22 10:27
autoexecbat : 牛奶好貴啊QAQ 06/22 10:27
antiPUMA : GG太猛啦 06/22 10:27
on32 : GG 2500根本就委屈好嗎 3000才是合理價 06/22 10:27
tomy886 : 國巨開殺了 套路跟以前一樣 06/22 10:27
Shepherd1987: 一發3000張 輾爛 06/22 10:27
WhaleYu : 大家都知道台積要動了 誰要下車 06/22 10:27
FOREVER49KG : 請問今天算拉積盤嗎 06/22 10:27
event1408472: 想要空48500的再等等 搞不好等等就到了 06/22 10:27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tO5dhXi.jpeg 06/22 10:27
cps80655 : GG今天要拚漲停哦! 06/22 10:27
piece1 : 趁老番顛不在,小偷一直漲 06/22 10:28
deurpye : 國巨開殺 06/22 10:28
cowaksor : 外資空單 輸到脫褲 06/22 10:28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lAigJY.gif 06/22 10:28
on32 : 正2教派 一天就爽幾百萬了 該換GG派爽一下 06/22 10:28
mind324 : 增你強發飆 06/22 10:28
WhaleYu : 持續加碼台積期 噴到三千 06/22 10:28
afg12 : 說魚尾給人賺的人 現在應該真的看別人賺了 06/22 10:28
ct78645 : 牛奶愈來愈便宜了~~~~讚 06/22 10:28
TZUYIC : GG 2500 委屈了 06/22 10:28
vinase : 正二 06/22 10:28
event1408472: 好爽 一口小台賺了快13萬 06/22 10:28
goodkilua : 載板隨便買真的都噴爛 06/22 10:28
AndyMAX : 買不起鮮奶在那欺負酪農 06/22 10:28
Remix0324 : 老輸今天要重播嗎? 06/22 10:28
hbk4ever : 2066漲停 舒服 06/22 10:28
edcxz : 無腦真的賺到爆炸 06/22 10:28
korgh413 : 2500T學長解套了 乾太快了吧 06/22 10:28
CCAP : 順德是不要變飆股 06/22 10:28
ophster : 大GG勃起 捅穿空蛙恐慌蛙的屁眼 06/22 10:29
julian42 : gg 中小齊噴 隨便買都會賺 06/22 10:29
jocker1412 : 彩晶騙砲阿XXD 06/22 10:29
silentmobius: 老蘇說好的直球對決哦 不準重播!!! 06/22 10:29
s155260 : 我剛剛不就說2500牆很假 可以自吹嗎 06/22 10:29
FOREVER49KG : 菜雞請問請問今天算拉積盤嗎 06/22 10:29
max5209 : 台積電真猛 06/22 10:29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y8Uxk3.gif 06/22 10:29
enoeht20181 : 宇宙無敵霹靂大回檔 06/22 10:29
e04x8 : gg漲停?真的假的 06/22 10:29
BIGBIGFISH : 世界的台積 壓的越久噴的越猛 06/22 10:29
ethan0419 : 這不就A惹 06/22 10:29
toroman520 : 我要空50000 06/22 10:29
bigair888 : 要五萬囉 06/22 10:29
silentmobius: 老蘇直球對決才是真男人!!! 06/22 10:29
king110054 : 正二41塊是啥小啦 06/22 10:29
DPP48 : 抱緊正二啊啊啊啊啊 06/22 10:29
ggyy9854 : 這禮拜50000點 06/22 10:29
s555666 : 台股這次應該贏美股了吧,小那目前是下跌的 06/22 10:29
allex3658 : 正二隨便買 06/22 10:29
Arkzeon : GG誠不負我。 06/22 10:29
iceman321 : 繼續在那邊TSM5% 台積電5塊、看我們鼠錢 06/22 10:29
qq950078 : 華邦電不要再撐了 趕快下來 06/22 10:29
aqwa : 端午變盤 06/22 10:29
rainlinix : 淦 南亞賣掉然後兩天漲停… 06/22 10:29
WhaleYu :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台積不跌台股就不會跌 06/22 10:29
kakalin : 台股創新高 欺負酪農牛奶賣太貴 一群巨嬰 06/22 10:29
mqhung : GG不可能漲停 06/22 10:29
tomy886 : 國巨在出貨了不要不信 06/22 10:29
oldfatman : 2500學長馬上退伍了 06/22 10:29
w147987 : 有正二好安心 06/22 10:29
energy100203: 鴨不住 鴨不住 真的要VVVVVVVVVV了 06/22 10:30
julian42 : 今天不算拉積 06/22 10:30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dJku6Ok.jpeg 06/22 10:30
DPP48 : 信貸質押歐印就對了 06/22 10:30
Dxperado : 我的GG快壓不住了 06/22 10:30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