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gs0610 : 小學89吵架等級 不敢打架的那種 06/22 07:51
推 sussj : 兩個小孩吵架,這到底要怎麼談 06/22 07:51
→ bluenight251: TACO起手式 06/22 07:52
推 dnzteeqrq : 原來是要分贓 看來談好了 06/22 07:52
→ omanorboyo : 川普家族在股市補完貨就TACO 還有人做錯? 06/22 07:52
推 snsdakb48 : 整天嘴炮 06/22 07:53
推 rommel046 : 看法國艦隊動向最準了 06/22 07:54
推 leito : 怎樣 怎樣的89叫囂 06/22 07:54
推 getx105 : 兩個國小生= = 06/22 07:55
噓 arthur52 : 你關閉海峽,我也關閉海峽 06/22 07:55
→ yymoya : 誰才是中東守護天使(過路費)之爭 06/22 07:56
推 Fezico : 真的帶種兩邊地面部隊開出來幹一場啦 06/22 07:57
推 hypoge : 小學生吵架 06/22 07:57
→ mdkn35 : 我以為只有禁評小學畢業== 06/22 07:59
噓 shinewind : 談判期間嗆來嗆去還好吧 06/22 07:59
推 Hina : 那你快拿下好嗎 = = 06/22 07:59
→ Hina : 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場戰役 最丟臉的就是美國嗎 06/22 07:59
噓 bairn : 私下會不會3000億加碼到5000億 06/22 07:59
噓 iPadProPlus : 你們真煩 玩完了嗎 06/22 07:59
→ Hina : 全世界都看出了美國這隻紙老虎 06/22 07:59
→ Hina : 打個伊朗就這樣 你是要怎麼做世界老大 06/22 08:00
推 hook99 : 管好你的嘴,只能幫我吹 06/22 08:00
推 KIDDLEE : 真夠垃圾的兩個國家 06/22 08:00
→ Hina : 經濟 油價 怎樣都是其次啦 06/22 08:00
→ Hina : 你的軍事力量 被大家看透 那才是最危險的 06/22 08:00
推 starport : 推川寶 就喜歡你桀傲不遜的樣子 06/22 08:01
推 gn02118620 : 伊朗總統跟外交部長是溫和派-.- 06/22 08:02
推 speady : 糞川無能狂怒而已 06/22 08:02
推 amig0123 : 美國剩4周庫存油 趕緊協議讓船過 過了以後繼續打 06/22 08:03
→ gn02118620 : 要羞辱美國的是最高領袖跟革命衛隊 06/22 08:03
推 Xenogamer : 這人就是沒水準而已 06/22 08:03
→ gn02118620 : 川普不可能不知道這個道理 結果他嗆的是伊朗總統而 06/22 08:03
→ gn02118620 : 不是革命衛隊-.- 06/22 08:03
推 lucky466 : 智障 06/22 08:04
推 speady : 戰死13人糞川就不敢再打了,只剩一張嘴而已 06/22 08:04
噓 htc10 : 到底= = 06/22 08:04
推 JACC : 嘴巴最大的要別人管好自己的嘴巴 06/22 08:04
→ gn02118620 : 伊朗的3000億 一點問題都沒有 旁邊海灣國家湊一湊就 06/22 08:05
→ gn02118620 : 齊了 湊不齊還有英德日韓台可以出錢 老美是不可能出 06/22 08:05
→ gn02118620 : 太多的 06/22 08:05
→ gn02118620 : 現在是伊朗當著全世界的面羞辱美國 要美國管好以色 06/22 08:06
→ gn02118620 : 列 管不好?那就繼續封鎖唄 不服?那就繼續幹一下子 06/22 08:06
推 smallblue : 世界強盜 06/22 08:06
→ gn02118620 : 伊朗的強硬派認為根本不該銷毀濃縮鈾 06/22 08:07
推 a069275235 : 世界的手天使 06/22 08:07
→ TSMininder : 其實他講得沒錯 放川普名下 監督力道更大 06/22 08:07
噓 trf835rea : 想太多了 股市崩盤 伊朗又不痛 川川超痛 兩邊可損 06/22 08:08
→ trf835rea : 失的成本不對稱 06/22 08:08
推 qk3380888 : 等股市跌就軟了 06/22 08:09
噓 hihi29 : 世界嘴巴最大的要別人管好嘴巴 06/22 08:09
推 pttstock : 憨川 no card 急了 06/22 08:09
推 willprince : 其實他也想收過路費啦 06/22 08:09
推 low1219 : 烏克蘭現在就是銷毀核彈頭的下場 06/22 08:10
噓 NXT0614 : 能拿得下早拿了 還需要簽和約? 06/22 08:10
→ goodman5566 : 想一起收就說 演老半天 06/22 08:10
推 billy791122 : 伊朗收完美國收 06/22 08:10
推 blackwing000: 這算恐嚇取財嗎? 06/22 08:10
推 koyo017 : 嘴砲川 06/22 08:11
推 js850604 : 抓穩了,熟悉的TACO又來了 06/22 08:11
→ omanorboyo : 大家都知道你拿不下 才會去跟伊朗下跪阿 06/22 08:11
噓 sing60905 : 我看你不是想降息 是想升息吧 06/22 08:12
推 cerwvk : 美國要對全世界搶劫20%了 06/22 08:12
→ omanorboyo : 快一點的話 隔天就又TACO了 06/22 08:12
→ Xenogamer : 他不就是怕變第2個越戰才不敢派地面部隊 只會狗吠 06/22 08:12
推 hopecity : 等下,不是說週六就簽協議嗎?然後呢? 06/22 08:13
推 DHPdotD : 川普等等就會TACO 06/22 08:13
推 speady : 最硬的以色列都不敢派地面部隊去伊朗打了 06/22 08:14
推 shiki1988 : 伊朗不痛這種鬼話都出來了 笑死 06/22 08:14
→ bojan0701 : 派地面部隊沒好處 油出不來 美油價更高 06/22 08:14
推 bluepokil : 演著演著,海峽就變成要收費了 XD 06/22 08:15
噓 George07834 : 別急 川投顧還在佈單 過幾天又是利多消息了 06/22 08:16
→ omanorboyo : 地面部隊要打出效果 要派幾十萬美軍才有點可能 06/22 08:16
→ omanorboyo : 但怎麼可能為了雅虎這傻B 送掉一堆美軍生命 06/22 08:17
→ berserk : 高機率整個暑假一樣這樣屁孩嘴砲 06/22 08:17
→ omanorboyo : 除非是伊朗先在美國境內實施大規模恐怖行動 06/22 08:17
推 tinoooii : 這樣玩,看來不只玩到年底了~~ 06/22 08:19
推 windblood : 小學生吵架 06/22 08:20
推 w08445566 : 正二仔最愛 06/22 08:20
→ bojan0701 : 消息鈍化 沒影響 06/22 08:20
推 soulout : 越吵越噴 06/22 08:21
推 ru04hj4 : 川哥 就你被看破了 06/22 08:22
推 ethan0419 : 要打快打 別都出一張嘴 06/22 08:22
→ goodboy98 : 趕快好嗎 06/22 08:22
推 slip666slip : 這戰爭無解了,除非以色列滅國,因為納坦這傢伙要當 06/22 08:22
→ slip666slip : 一輩子總統,官司纏身下台就完了 06/22 08:22
推 c1951 : 不嗆革命衛隊 去嗆沒有實權的伊朗總統 這智商.... 06/22 08:23
推 F1ower : 看起來是炒給國內革命軍看的 06/22 08:24
推 F1ower : 沒隔幾天又來個伊朗是我大美國最親密的盟友 06/22 08:25
推 s881720 : 8+9吵架 嘻嘻 06/22 08:25
→ c1951 : 伊朗總統還是比較軟的主和派耶~~ 不敢嘴革命衛隊? 06/22 08:26
推 DPP48 : 繼續AVAV,然後越V越高 06/22 08:26
→ mqhung : 老人家很愛鬥嘴~ 06/22 08:27
推 zakijudelo : 徵,都徵 06/22 08:27
推 white1861 : 準備迎接史詩級端午拼盤 06/22 08:28
→ chenzu740125: 兩邊奧步我都看膩了... 06/22 08:30
推 post91 : 說實在,把國際事件玩成小學生吵架,也真的是有夠 06/22 08:33
→ post91 : 幼稚的 06/22 08:33
→ lokoo : 當然是嘴軟的,亂嘴革命衛隊到時候真的給你翻桌 06/22 08:34
噓 klwei : 分贓不均 06/22 08:35
推 eric02 : 誰不知道憨川嘴砲 沒聽過嘴砲鈍化嗎? 06/22 08:35
→ obovqq : 20%會不會太客氣 收100%好不好會☺ 06/22 08:35
推 scum5566 : 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6/22 08:36
推 mmx3259 : 大嘴巴是誰??? 06/22 08:36
→ aippa : 別吵了,可以打架就不要吵架 06/22 08:37
→ SULICon : 其實不能說是紙老虎啦 他確實有頂尖武器 06/22 08:37
→ SULICon : 只是美國國情能不能支撐川打那麼久是另一回事 06/22 08:38
推 deathy : 自己做不到的事情還要別人做到嗎 06/22 08:38
推 Lydio : 幹!最該閉嘴的不就川普 06/22 08:38
推 a0942129k : 這劇本真無聊 何時Taco 06/22 08:42
推 Bagwell : 川寶又在耍可愛了 06/22 08:47
噓 wrbdnombd : 低能兒玩什麼蘿莉 管好你的機巴 06/22 08:48
推 Falagar : 要收就惦惦收 不要贏了裡子又要面子? 06/22 08:49
推 supisces : 伊朗國會有立法可以對海峽收費。美國國會有嗎? 06/22 08:49
推 deangod99 : 那你簽什麼停火協議 快拿下啊 06/22 08:52
推 swxx : 如果能這麼容易就拿得下,川taco早就出手了 06/22 08:53
噓 cerebrum : 就是老番癲 06/22 08:55
→ swxx : 第一,就算真的能奪取,付出的代價非常之大,第二, 06/22 08:55
→ swxx : 附近的國家也不會支持你老美 06/22 08:55
推 salamender : 靠腰,誰該管住嘴阿,還想插乾股? 06/22 08:55
推 Skydier : 美吹喜歡米國當流氓 不喜歡支那當流氓ccc 06/22 08:56
→ chillybreeze: 分我2成,ok deal 06/22 08:56
→ nakayamayyt : 蛤? 06/22 09:00
推 piece1 : 喇叭川又來了!簽敗戰條款還想抽20%是三小? 06/22 09:04
推 lmc66 : 剩一張嘴 06/22 09:08
→ MyPetTankDie: 笑話是他說要拿下通行稅的權利的部分莫名其妙到反而 06/22 09:13
→ MyPetTankDie: 受害最大的會是自己盟友 06/22 09:13
推 koumoushou : 拿得下啊 但是要付出多少代價? 06/22 09:13
→ heavensun : 無窮迴圈 美伊談和 以打黎巴嫩 伊朗說談和不算 06/22 09:14
→ heavensun : 川普開罵要反擊 然後再度談和 06/22 09:14
→ sonatafm2 : 海灣國家:蛤? 06/22 09:16
→ FlynnZhang : I knew it! 06/22 09:18
→ ifchen0 : 跟猴子談判就要用猴子的方式 06/22 09:19
推 rebel : 要拿下海峽 兩個月前早就做了 剩一張嘴 06/22 09:24
推 godair01 : 老川才該管好自己的嘴 06/22 09:28
推 marx0126 : TACO 06/22 09:33
噓 searchroy : 80歲老人、沒有子彈,只有嘴炮 06/22 09:34
推 bismarck3025: 怎麼才兩成啊~? 06/22 09:35
推 k5a : 兩個大國打到只剩嘴砲了 06/22 09:36
推 atliberty : 管不住嘴巴的在管別人嘴巴 06/22 09:39
→ WongKarWai : 有夠蠢 要打快打啦 06/22 09:41
推 iceyeman : 小胖2.0 媒事 06/22 09:48
推 Delerium : 很急 06/22 09:48
推 skizard : 翻譯:我是土匪頭子,我也要分 06/22 09:49
→ lluunnaa : 川寶不許你這樣說自己 06/22 09:52
推 tn950811 : 小學生吵架是不是= = 06/22 09:53
推 SLOWFAX : 看過一個影片,兩隻狗隔著柵欄一直吠,柵欄拿開,就 06/22 09:59
→ SLOWFAX : 各自安靜了。以色列人呢? 06/22 0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