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→ F7 : ──────┐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一 起 炒~~~~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股~~~~~~~~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\●/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/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/)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│ ││││ │ 05/19 08:30
→ F7 : ┴ ┴┴┴┴ 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05/19 08:30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5/19 08:30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7.70 馬來西亞), 05/19/2026 08:30:39
推 v789678901 : 我笑了403搓燈 05/19 08:30
推 yousking : 下輩子,我們再一起炒股!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30
推 bear2008 : 咕咕嘎嘎 05/19 08:30
推 orange1204 : gg 看到亮綠燈ㄟ 05/19 08:31
推 XXXXCOW : 噴噴噴 05/19 08:31
推 BDroach : 笑死,一早進來就看到跳樓,早安 05/19 08:31
推 ivan01023 : 噴噴噴 05/19 08:32
推 Muilie : 自救會奇招,搓漲安慰自己 05/19 08:32
推 f204137 : 一萬點 貼到 四萬點 ... 實在嘲諷空蛙吧 05/19 08:32
推 jenchieh5 : f7... 05/19 08:32
噓 wheat1130 : 981A&403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9 08:32
推 poco0960 : 快跑rrrrrrr 05/19 08:32
推 qoojo2002 : 雷霆主場 05/19 08:32
推 subaru94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08:32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2
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5/19 08:32
推 diefishfish : 40000點保衛戰? 05/19 08:32
噓 cir78918 : f7又跳了!!!! 05/19 08:32

推 ZkNight : 下輩子再跟大家一起炒股 05/19 08:33
→ ojh : 今天4萬守得住嗎 真刺激 05/19 08:33
→ tinybunny : 都40樓惹 05/19 08:33
→ thg156yu789 : 現在不空真的是傻子 05/19 08:33
推 v789678901 : 馬上就A丸子 05/19 08:33
推 Timberlake : 今天收42000明天創新高 05/19 08:33
推 b2060027830 : VVVV 05/19 08:33
推 eierom : 早安,睏霸數錢 05/19 08:33
推 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5/19 08:34
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9 08:34
推 cct1121 : 古莫寧 05/19 08:34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4
推 fajita : 403A一堆草莓族,跌幾趴就在開自救會 05/19 08:34
推 sdhpipt : 台指期夜盤很強啊 不一定會崩吧 05/19 08:34
推 et260368 : 今天會如何…… 05/19 08:35
推 a27783322 : 幹完了 殺真的 05/19 08:35
推 apple840622 : 怎麼噴了啊!!! 05/19 08:35
推 ab4daa : 520前小心被嘎 520後就不關我的事了請安心 05/19 08:35
推 ma721 : 紅通通 真假 05/19 08:35
推 sussj : 日本狂噴 05/19 08:35
推 vanii40 : 崩崩爽 05/19 08:35
推 qweerrt123 : 四萬做空驕傲幾輩子 05/19 08:35
→ eierom : 外資還有四萬口空單 05/19 08:35
→ dosiris : ㄟㄟ NV要公布財報了 05/19 08:35
推 dn410054 : 今天開高走低 05/19 08:35
推 Corgifans : 豪哥打算當大哥嗎 05/19 08:35
噓 vul3wl6 : 嘻哈空姐不愛我了,媽媽。 05/19 08:35

推 qoojo2002 : 恐慌蛙跟昨天一樣 05/19 08:35
推 leo1217000 : 五窮六絕 05/19 08:35
噓 kidd085 : 台達電注意喔? 會被關嗎? 05/19 08:35
推 lkm1525 : 自救=賣出就好 05/19 08:35
推 a27783322 : 韓國崩了 05/19 08:36
推 Cger : F7訊號來了 05/19 08:36
推 allen73420 : 噴 05/19 08:36
推 trueclamp : 麻麻救命啊~不要再賣股票啦! 05/19 08:36
→ dosiris : 撿一張AI 賭輝達財報 05/19 08:36

→ kwanles : 會不會開盤噴高高 05/19 08:36
推 iamaq18c : 開高走低 05/19 08:37
推 gtaped05550 : 怎麼大爆噴啦? 05/19 08:37
推 attom : 到底有沒有520行情啊?! 05/19 08:37
→ gtaped05550 : 又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37
推 harkk2001 : 早安,睏爸數錢 05/19 08:37
推 ScotchWhisky: 昨天跌過了 沒有天天跌的啦 05/19 08:37
噓 gamania5972 : 開高走低殺尾 05/19 08:38
推 qweerrt123 : 不一定有,但最近快沒東西能吹了 05/19 08:38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8
推 pk9980192 : 完蛋了!這次真的完蛋了QQ 05/19 08:38
推 willy0530 : 發哥這麼兇喔 05/19 08:38

推 trueclamp : CAFE大的圖越來越好笑了、笑死 05/19 08:38
→ offstage : 開盤手速市價歐印買進!! 05/19 08:38
推 miowkiki : 開高走低沒關係,不要開高大跌 05/19 08:38
推 chin2049 : 啟G 再度發出閃耀的紅色光芒!!!! 噴啦!!!! 05/19 08:39
噓 ENJA : 又要補錢啦,媽媽救我!!! 05/19 08:39
推 DivaNight : 小台掛40535的有種別徹單 05/19 08:39
→ Xarke : 感覺開高走低 05/19 08:39
噓 yousking : 記憶卡蛙安心上路! 05/19 08:39
推 dynamo : 520前大概都小打小鬧 05/19 08:40
推 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5/19 08:40
推 white1861 : 一開盤 到貨給妳 05/19 08:40
推 cheermisa : 搓漲停想幹嘛 05/19 08:40
推 wwrand23 : 會噴 這裡做多不會輸 05/19 08:40
推 xzero0911 : 跳樓笑死 老闆哭了 05/19 08:40
推 qpqp1 : 台股為什麼不會跌?? 05/19 08:40
→ ojh : 夜盤高點下來崩了快1千點 哪裡強了 05/19 08:40
推 Dxperado : 今天會有大炒麵嗎 05/19 08:40
推 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5/19 08:40
噓 mecca : 炒麵QQ 05/19 08:40
噓 surferblue : 99牙科 05/19 08:41
推 Dia149 : 股王的漲潮退潮是用萬元當計價單位的嗎 05/19 08:41
推 jason16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5/19 08:41
推 calqlus : G拔......G拔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9 08:41
噓 socialloser : 記得900烙跑 05/19 08:41

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位講啊 溫水煮青蛙這煮素剛開鼠! 05/19 08:42
推 dynamo : 校長講話結果大崩,能看嗎? 05/19 08:42
推 touchbird : 救命 抄底蛙 被套住了 05/19 08:42
推 wwrand23 : 開多少不是重點,重點是要做多all in 05/19 08:42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5/19 08:42
推 hihi29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08:42
推 bear2008 : 又是崩崩的一天 05/19 08:42

噓 beta0907 : 怎麼崩了 05/19 08:42
推 diefishfish : 崩 05/19 08:43
推 talesh35624 : 大爆崩的一天 05/19 08:43
推 gremon131 : 睏霸虧錢 05/19 08:43
推 peter0603 : F7跳樓啦~ 05/19 08:43

→ wwrand23 : 好興奮喔 大炒麵要上桌囉 05/19 08:43
→ thg156yu789 : 黑手貸款仔質押仔都在送錢了 還不空? 05/19 08:43

推 dannpptt : 要漲就不要跌啊 混蛋 05/19 08:43
推 sussj : 不要再噴啦 05/19 08:43
推 myforce : 台股第一強 !! 05/19 08:44
→ ming210706 : 國巨期貨玩真的嗎 05/19 08:44
推 hc20016 : 又要漲被動元件 05/19 08:44
推 Dia149 : 除息日! 05/19 08:44
推 apperrla : 今天跌千點,讓大家都可以撿便宜 05/19 08:45
推 myloso : 今日灌破40k,空手蛙滿倉歐印 05/19 08:45
推 wayne83315 : 崩盤… 05/19 08:45
→ thinksilver : 救命啊 05/19 08:45
推 kidd085 : 今天漲機器人 05/19 08:45
推 wwrand23 : 繼續噴 好爽喔,開糕就要跑囉 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8:45
推 v789678901 : 大爆噴 05/19 08:45
推 myforce : 太嘎空了吧 05/19 08:45
推 min90129 : 怎麼又噴啦 05/19 08:45
推 mardy0422 : 昨天買988錯了嗎 05/19 08:45
推 vicycle : 國巨爽 05/19 08:45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46
推 LipaCat5566 : 多蛙集體沈默 05/19 08:46
推 seysem : 今天要逃去哪 05/19 08:46
→ Ilou : 外資:今天很適合倒垃圾 05/19 08:46
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 05/19 08:46
噓 vviiccttoorr: 逃命波 05/19 08:46
推 goodman5566 : 明天520 信我 面子很重要 沒四萬怎在台上吹 05/19 08:46
→ tmdl : 卡蛙~~!!!! 救命 05/19 08:46
→ kakalin : 520講稿寫好了 都給我買 05/19 08:46
推 XXXXCOW : 華邦不要這麼爛耶 05/19 08:47
推 PeterHenson : 選對的人 走對的路 05/19 08:47
→ LipaCat5566 : 老蘇說過了 電子股板塊全面淪陷 生技光電才安全 05/19 08:47
推 dosiris 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.jpg 05/19 08:47
推 v789678901 : 怎麼A了 05/19 08:47
→ tonyshan : 感覺會開低走高 05/19 08:47
推 glmkk : 什麼520行情 都不會拉 05/19 08:47
推 white1861 : 買地軌 不會輸 05/19 08:47
推 wwf1310 : 怎麼V了 05/19 08:47
推 lepidoptera : 今天一定殺到你烙賽 05/19 08:47
推 ivan01023 : 腫摸V啦 05/19 08:48
推 pttstock : 買氣低落 05/19 08:48
推 klayjohnson : 兩百的南亞科不買沒人300才買吧 05/19 08:48
→ StarRoad : 今天要跌500還是1000點 05/19 08:48
推 ethan0419 : cc 05/19 08:48
推 diefishfish : 一瀉千里 05/19 08:48
推 paladin90974: V在哪 害我開APP起來看 77777 05/19 08:48
→ cct1121 : 看來今天死魚 05/19 08:48
→ thg156yu789 : 520行情就是出貨用的 05/19 08:48
噓 quann : 怎麼黑了 05/19 08:48
→ loveadu : 空軍的阿呆峰 笑死 一堆雜空被嚇到! 05/19 08:48
推 Dia149 : 520綠色吉利 05/19 08:48
推 touchbird : 完了 完了 要套死了 05/19 08:48
推 yousking : 好朋友才跟你說!開。盤。拼。手。速 05/19 08:48
→ davie11333 : 大爆崩 05/19 08:48
推 manboisold : 520前還做空的人,請退出股市= = 05/19 08:48
推 Plumpy : 台股都偷兩天了還要偷第三天? 05/19 08:48
推 sussj : 準備爆炸V 05/19 08:49
推 qoojo2002 : Vvvv 05/19 08:49
推 peter8543 : 520前不准跌 05/19 08:49
推 JRhokkaido : 忘了跟你們說這邊會噴 05/19 08:49
→ pttstock : 五千億融資 好猛 05/19 08:49
推 aonaito : 開崩! 05/19 08:49
→ appledick : 記憶卡蛙 全面屠殺 05/19 08:49
推 wwrand23 : 今天應該是撐高結算 05/19 08:49
推 cavitylapper: 大盤五日線一直下彎 好想跳車了 05/19 08:49
推 m3388 : 智邦每天都蝦雞巴搓 05/19 08:49
→ loveadu : 台股目前跟費半 至少差7% 05/19 08:50
噓 kakalin : 台指明明平盤 多蛙現在是精神分裂是不是 05/19 08:50
→ klayjohnson : 其實還好吧 美股後面這兩周漲的台股沒跟上 05/19 08:50
→ pinkg023 : 跳跳跳吼依送 05/19 08:50
推 jenchieh5 : 台韓貪狗 天譴將至 05/19 08:50
推 j3344567 : VVV 05/19 08:50
→ appledick : 他媽的明天才結算好嗎 05/19 08:50
推 Xration : 崩盤啦 05/19 08:50
推 bojan0701 : 修正而已 05/19 08:50
推 apple00 : 這次不一樣 05/19 08:50
噓 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崩牌 05/19 08:50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50
噓 BBBC64 : 又套爛 哈哈 05/19 08:50
推 trf835rea : 記憶卡蛙死透 05/19 08:50
→ Plumpy : 先吐個三百點出來 05/19 08:50
推 allenJr : 今天不是有彈劾案…小心官股給你倒一下貨教訓一下 05/19 08:50
推 ethan0419 : 昨天拉逃命都有空到了吧? 05/19 08:50
→ 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8:50

推 lepidoptera : 世界再一根 05/19 08:50
推 DivaNight : 勿忘TSM漲4.5% GG跌5塊 05/19 08:51
推 pttstock : 大媽 還有金條可以典當 05/19 08:51
噓 helmsley : 8299搓著什麼鳥 05/19 08:51
→ appledick : 記憶卡蛙真的航運2.0既視感 05/19 08:51
推 jokem : 520行情是要綠三天嗎 05/19 08:51
推 iceman321 : 好了啦、沒單的載秋什麼 05/19 08:51
推 xiaoyao : 加油 機器人 羅生門 寶貝 05/19 08:51
→ MInihubby : 都幾年的考古題了還有人在傻 05/19 08:51
推 wwrand23 : 台積可以回2000嗎? 我會做多小台積 05/19 08:51
推 he00504616 : 抓穩 05/19 08:51
噓 ma721 : 今天多空雙巴 05/19 08:51
推 krezev : 又怎麼了啦 05/19 08:51
推 qweerrt123 : 是朋友才跟你說,外資不認識校長 05/19 08:51
→ tmdl : 大爆幹AA 05/19 08:51
→ yuyulin9168 : 說 好 校 長 5 2 0 最 後 的 尊 嚴 呢 ! 05/19 08:51
→ l6321899 : 要準備漲了 05/19 08:51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營收見頂 懂了吧 05/19 08:51
推 shadowkurumi: 起乩 05/19 08:52
→ pttstock : 一切都完了 05/19 08:52
推 benen : 2台股留給法人亂搞,來去美股吧各位 05/19 08:52
噓 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 崩牌 05/19 08:52
噓 Somebody99 : 開高走低拉尾盤40000點,然後521崩盤 05/19 08:52
→ pinkg023 : 自由落體~ 05/19 08:52
推 f204137 : 夜盤就假的 還信 05/19 08:52
推 hkcdc : 韓國怎沒什麼跌 05/19 08:52
推 Like5566Like: 怎麼又A啦 05/19 08:52
推 Inland : 被動元件又是漲停數錢的一天 05/19 08:52
推 davie11333 : 還有多蛙VV叫嗎 05/19 08:52
推 zzzzzzzzzzzy: 我看今天是跌定了,就看大家怎麼賠錢了 05/19 08:52
推 zx7860601 : 520能幹嘛啦、四大基金梭哈喔 05/19 08:52
→ pttstock : +~老輸 再次大獲全勝 全台唯一放空的投顧老輸! 05/19 08:52

推 virgolibra : GG外資還要倒多久 05/19 08:52
推 h75221 : 安心睡覺 05/19 08:52
→ tmdl :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有點兒緊張 大家可以放鬆一點.jpg 05/19 08:52
→ ojh : 崩爛 看外資要今天殺還是明天殺了 4萬終究要破 05/19 08:52
推 yipi1357 : 各位股神早安 05/19 08:52
推 SeaForest : 9點拼手速 小心不要被app關廁所了 05/19 08:53
推 takeda3234 : 怎麼綠油油 05/19 08:53
推 q34355997 : 崩到死囉 4萬掰掰 05/19 08:53
→ Ilou : 今天目標跌300up 05/19 08:53

推 jjoonnyy : 開高更高 05/19 08:53
→ pttstock : +~老輸忍辱負重 被鄉民取笑 堅持到最後 大獲全勝! 05/19 08:53
推 dannpptt : 今天就算沒漲也必須平盤 給校長面子! 05/19 08:53
→ zzzzzzzzzzzy: 世界。末日 05/19 08:53
推 min90129 : 機器人今天漲停? 05/19 08:53
推 lifeterry : 康寧跌成屎,怎麼台玻沒下去呢? 05/19 08:53

推 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8:53
→ takeda3234 : 520 叫媽媽 05/19 08:53
推 diefishfish : 今天4萬點防守戰? 05/19 08:53
推 fajita : 預告牙科跌到滿地找牙,卡哇皮繃緊一點 05/19 08:53
推 sdhpipt : 發哥搓3500 真的嗎? XD 05/19 08:53
噓 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 崩盤 05/19 08:53
→ pttstock : 融資死守四萬倉庫! 05/19 08:53
→ ji3g4tj06fu6: 校長講稿要重寫啦啦啦 05/19 08:53
→ takeda3234 : 今日補崩機率高 05/19 08:54
推 lepidoptera : 崩崩爽 05/19 08:54
推 sanxiao : 笑死 昨天抄底貪蛙今天全部套死囉 05/19 08:54
推 Dia149 : 一直提款一直爽台股搬回美股去 05/19 08:54
推 goodblack3 : 會v的 05/19 08:54
噓 beta0907 : 拉回最佳買點 抓緊機會了!!!!! 05/19 08:54
推 Wx7621 : 期貨開盤又下去了 有夠廢 05/19 08:54
→ Chulain : 發的發哥在騙 05/19 08:54
→ zzzzzzzzzzzy: 聯電。國巨。繼續撐大盤 05/19 08:54
噓 qscxz : 痛苦 05/19 08:54
推 ethan0419 : 都套住了吧? 05/19 08:54
推 zx7860601 : 校長先講完剩下的六講好嗎 05/19 08:54
推 firemothra : 才0.3%。哈欠 05/19 08:54
→ qweerrt123 : 今天劇本應該是擺爛尾盤拉台積湊四萬 05/19 08:54
噓 quann : ㄟㄟㄟ 鬼指在幹麻 05/19 08:54
推 scum5566 : 開盤崩爛 啾命鴨 05/19 08:54
→ pttstock : Fed要升息了 你還敢買股票?! 05/19 08:54
→ alex00089 : 媽媽! 05/19 08:54
噓 loveadu : 融資正二 981. 403. 988. 982. 跑! 05/19 08:54
噓 vul3wl6 : 大鐵鎚不愛槓槓貸貸蛙了。 05/19 08:54
推 v789678901 : 丸子 05/19 08:54
推 xiaoyao : 加油 機器人 羅生門 寶貝 05/19 08:54
推 WhaleYu : 國巨唯一的希望 05/19 08:54
推 showhere : 988就分批買 05/19 08:54
推 Plumpy : 今天走 崩拉崩拉崩路線 05/19 08:54
推 MoneyDay5566: 媽媽 05/19 08:54
噓 linlinme5208: 媽的發哥 05/19 08:54

推 hpbank : V是給逃命的 05/19 08:54
推 hotqqa2002 : 要被套死了 05/19 08:55
推 sheep125 : 現在亞洲藏壽司是怎樣?要蹭川普了嗎? 05/19 08:55
推 allenJr : 明天520就職演講+結算,真他馬的刺激… 05/19 08:55
→ LDPC : 台股不妙 05/19 08:55
推 firelemon : 今天會人踩人嗎 05/19 08:55
→ jalai : ===========今天最後買點 懂得都懂 cc============= 05/19 08:55
→ pttstock : 403A 等5元 大媽會受不了停扣 贖回! 05/19 08:55
推 iceman321 : ethan 這波少賺很多、悲憤 05/19 08:55
推 DickLoading : 補崩 05/19 08:55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55
推 nofear2101 : 今天應該還是被動跟低軌的局 05/19 08:55
→ LDPC : 你沒他快 會死的!!!快跑啊啊啊 05/19 08:55
推 zerox6315 : 麻煩在廁所大號間佔位的,請讓給急用的好嗎? 05/19 08:55
推 losage : 大媽救我,召喚大媽之術! 05/19 08:55
噓 htca9wifi : 可撥憨多 反彈以為回升 05/19 08:55
推 talesh35624 : 快逃R 05/19 08:55

推 kis28519 : 旺宏 今天會漲停嗎? 05/19 08:55
→ LDPC : 五分鐘後 一鍵出清!!! 05/19 08:55
推 s88480 : 整天崩崩叫,看起來就沒要崩的跡象 05/19 08:55
噓 benen : 自己選的排骨,自己承擔!! 05/19 08:55
→ pttstock : 大媽 定存 保單 信貸 融資都幹進去了! 05/19 08:55
推 wwf1310 : 什麼! 經理也來蹲大號? 05/19 08:56
推 antiPUMA : 唔阿阿阿 GG又要GG了嗎 05/19 08:56
推 s2846 : 閒聊會有分出勝負的一天嗎 05/19 08:56
推 vltw5v : 大家不要慌 9點大媽準時開拉 05/19 08:56
推 fajita : 發哥是主動式在撐的啦,殺下去全部滿臉豆花 05/19 08:56
推 wyytw : 殺融資才有機會 05/19 08:56
噓 quann : 聽說昨夜漲600 05/19 08:56
→ l6321899 : 包子強無敵 05/19 08:56

→ ethan0419 : 484有套蛙7pupu? 05/19 08:56
→ benen : 相信股版會給我房子和女朋友... 05/19 08:56
噓 BBBC64 : 大包崩 05/19 08:57
→ pttstock : 大媽窮洪荒之力 扛住GG 05/19 08:57
推 HiuAnOP : 跑得不夠快的準備斷頭吧! 05/19 08:57
推 NEKOWORKi : 開低走高收最高! 05/19 08:57
推 ma721 : 0930才是決勝關鍵 05/19 08:57
推 westmoney : 包子今天準備衝漲停 05/19 08:57
→ HiuAnOP : 多蛙人踩人! 05/19 08:57
推 subaru94 : 同事打完卡直接衝廁所!! 05/19 08:57
推 e04x8 : 開盤大媽進場 必V 05/19 08:57
推 heavenlymoon: 不可能崩 等等準備數錢! 05/19 08:57
推 Leo0408 : 一鍵出清 啊~ 05/19 08:57
推 Juniorlin02 : 各界的目標價都在瞧不起國巨啊,人家漲給你看 05/19 08:57
→ pttstock : 融資不能殺阿 融資助漲助跌 不要汙名化融資 05/19 08:57
推 fuhoho : 520行情!把握好住阿阿阿阿阿阿阿 05/19 08:57
→ WenliYang : 大奇蹟日要來嚕~ 05/19 08:57

噓 sheep125 : 陳進財還錢啦!!! 05/19 08:57
推 SpringOcean : 空軍別鬧了啦 煩欸 05/19 08:58
推 iceman321 : 看著我們鼠錢、很不是滋味 05/19 08:58
推 sdhpipt : 昨天投信發哥是賣超的 感覺不是投信在撐 05/19 08:58
推 sowhynot : 早安大暴崩 05/19 08:58
→ ji3g4tj06fu6: 各位手機拿一拿,等等廁所見 05/19 08:58
→ pttstock : 沒融資台股怎麼可能上42K 05/19 08:58
推 yafx4200p : 記憶體~續崩? 05/19 08:58
推 light61010 : 原來昨天沒買到是因為今天更便宜嗎 05/19 08:58
→ benen : 不可能!!閒聊都跟我說這裡歐印不會輸!!! 05/19 08:58
推 manboisold : 日韓V了怕什麼,空恐蛙通通B嘴 05/19 08:58
噓 YOYOISGOOD : 一片紅 發哥又噴 05/19 08:58
推 PeikangShin : 腫麼會綠成這樣子 多挖要多吃點艸啊 05/19 08:58
噓 Lukaku : 力積電 衝衝衝!!!!!!! 05/19 08:58
→ ethan0419 : 我主力是sp怎麼可能沒賺啦XD 05/19 08:58
推 carefree8520: 廁所怎麼滿了 05/19 08:58
推 f204137 : 股王繼續被提款 05/19 08:58
→ HiuAnOP : 不可能!!閒聊都跟我說台股不會跌!!! 05/19 08:58
推 special108 : 小娜怎麼黑了== 05/19 08:58
推 shadowkurumi: 沒人玩了 05/19 08:58
→ loveadu : 還敢偷晶片啊 ???? 05/19 08:58

→ Lukaku : 空軍死一死喔 出去被車撞 謝謝 05/19 08:58
推 jenchieh5 : 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8:58
推 jokem : 廁所集合 05/19 08:58
→ pttstock : 融資是多軍好朋友 溫馨提醒 05/19 08:58
→ ojh : 開盤多殺多逃命波要來了 05/19 08:58
→ beta0907 : ethan 這波少賺很多、悲憤 05/19 08:58
推 MoneyDay5566: 夜盤+600 大家貸款幹進去 5000e融資大軍 團結 05/19 08:58
→ sandrasu : 爛GG又再跌,昨天不小心賣出50股是對的 05/19 08:59
推 XXXXCOW : 99華邦 05/19 08:59
推 zzzzzzzzzzzy: 倒數一分鐘 05/19 08:59
推 dosiris : 拉上去給人跑 台股是做慈善的嗎 05/19 08:59
推 wizink : 不玩了把錢還我 05/19 08:59
→ qweerrt123 : 倒數1分鐘 05/19 08:59
推 firelemon : 世界佛心給跑 市價賣出! 05/19 08:59
→ benen : 手牽手,護台股! 05/19 08:59
推 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8:59
推 Seaware : 台股世界強 噴噴 05/19 08:59
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 05/19 08:59
推 lkm1525 : 我在玩台指期我是狗 05/19 08:59
推 LipaCat5566 : 融資沒破兆 低基期! 05/19 08:59
推 steven3QXD : 媽媽 救我!! 05/19 08:59
推 weekend88123: AAAAAAAAAAAA 05/19 08:59
→ pttstock : 營業員又要打電話了 股神記得要接 不能轉語音! 05/19 08:59
→ PeikangShin : 元奶買骨票蒸der會賠錢 太恐怖勒 太恐怖勒 05/19 08:59
推 sussj : 今天殺低,又是噴噴爽的一天 05/19 08:59
推 white1861 : 大家別怕 投信會買上去! 投信有錢 05/19 08:59
→ zzzzzzzzzzzy: 你各位台股細狗準備好嚶嚶嚶了嗎? 05/19 08:59
推 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 05/19 08:59
推 paladin90974: AAAAAAA 05/19 08:59
推 dannpptt : 鬼指崩 05/19 08:59
推 a71y242 : 空頭一直給希望一直吃屎? 05/19 08:59
推 yousking : 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8:59
推 touchbird : 不可能的 台股不會跌的 05/19 08:59
推 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59
推 vltw5v : 大媽救救我 05/19 08:59
→ 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8:59
→ PeikangShin : 還好我蒸der沒買XD 05/19 08:59
推 wwrand23 : 抄底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0
→ dosiris : 汪汪 等數錢 05/19 09:00
→ 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 05/19 09:00
噓 stanleyplus : 山頂割韭菜了 多蛙慘套 真丸子 05/19 09:00
推 Racious : 媽媽救命 05/19 09:00
→ MoneyDay5566: 台股甩轎不用怕 05/19 09:00
→ pttstock : 記得補錢啊 不要拒接來電 不然你股票會被強制賣出! 05/19 09:00
推 v789678901 : 大爆崩 05/19 09:00
推 seaofgod : 不知道在跌什麼幹 05/19 09:00
推 talesh35624 : 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00
→ ethan0419 : 多挖快買啊 05/19 09:00
推 cps80655 : 看吧,跌不下去ㄚ 05/19 09:00
推 Plumpy : 撐越久 還得債越多喔 05/19 09:00
推 seanliengodp: 蒸丸子 05/19 09:00
→ skuutama1122: 嘎尾老蘇今天會多大聲? 05/19 09:00
→ paladin90974: 蒸丸 05/19 09:00
噓 neil0611 : 沒殺意 05/19 09:00
→ angelo98 : 2330套在2330啾命 05/19 09:00
噓 YOYOISGOOD : 台積電2225玩好久 笑死 到底是多爛 05/19 09:00
推 cl3bp6 : 國巨被打回原形= = 05/19 09:00
→ tmdl : 窩迪媽呀 05/19 09:00
噓 ma721 : 先給隔日沖倒貨 05/19 09:00
推 krezev :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cc 05/19 09:00
推 HiuAnOP : A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00
噓 cir78918 : 媽媽!!! 05/19 09:00
推 gremon131 : 還能撐的樣子 05/19 09:00
推 nicexd : 靠北 敬鵬秒所 05/19 09:00
→ 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5/19 09:00
推 Miyagi13 : 記憶體is over 05/19 09:00
推 zlatan10 : 日月神教什麼情形 太炸了 05/19 09:00
推 xiaoyao : 403A 慘綠 05/19 09:01
噓 kakalin : 投信不要再賣牙科了幹幹幹幹幹 05/19 09:01
噓 yu1155 : 再跌下去I珍食都沒得吃啦!! 05/19 09:01
→ WenliYang : 就這? 05/19 09:01
推 f204137 : 1434業外賺爛 股價繼續跌呢 05/19 09:01
推 yesno41 : 8888 05/19 09:01
→ talesh35624 : 1476 趕快來2字頭 05/19 09:01
→ alex00089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5/19 09:01
推 tomdavis : 空頭大屠殺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9:01
推 ScotchWhisky: 等等就V了啦 05/19 09:01
推 e04x8 : 就說開盤必v 05/19 09:01
推 v789678901 : 99981A 05/19 09:01
推 diefishfish : 崩盤 05/19 09:01
→ jason88633 : 外資放假嗎 怎麼沒量 05/19 09:01
推 joe2 : 川普看空台積電 做多英特爾 你台灣人自己小心點 05/19 09:01
→ l6321899 : 華通衝啊 05/19 09:01
推 myloso : 感覺沒沙意啊 05/19 09:01
推 frlair : 小鵝收手吧,外面全是大媽 05/19 09:01
推 takeda3234 : 包子臭了 05/19 09:01
推 manboisold : 開低走高好明顯 05/19 09:01
推 sakukio : 520是綠色的顏色 05/19 09:01
噓 gininder : 記憶體真的是一群廢物 漲不跟漲 跌就跟跌 05/19 09:01
推 wyytw : 期指弱 05/19 09:01
推 NEKOWORKi : 這不就v了嗎 05/19 09:01
→ cir78918 : 羅曼鴿不要再玩地平線了。救命啊!! 05/19 09:01
→ joe2 : 真沒想到我會有一天跟川總裁對作 05/19 09:01
噓 beta0907 : 群創拉回最後買點 05/19 09:01
推 notea : 記憶體GG 05/19 09:01
→ piece1 : 小兒要把主動吃乾抹淨 05/19 09:01
噓 htt950257 : 媽的為什麼零股要等10分鐘,大家都出完貨了 05/19 09:01
推 shunhahahaha: 牙科昨天沒亮燈 今天要亮嗎? 05/19 09:01
推 sirins : 發哥 無敵的吧 05/19 09:01
推 ymx3xc : 開低走高 噴噴噴噴噴 VVVVVVVVVVV 05/19 09:01
推 SeaForest : 發瘋啦 台積跌15塊 大盤才跌100多點 05/19 09:01
→ MoneyDay5566: 融資幹進去 全改資買 衝啊 05/19 09:02
→ tmdl : 今天死人盤 05/19 09:02
推 Seaware : 台股帶大家一起衝 05/19 09:02
推 zzzzzzzzzzzy: 謝謝大立光。 05/19 09:02
推 min90129 : 耀華 低軌就你最爛!!! 05/19 09:02
噓 Lukaku : 敬鵬???!???!!? 華通等等漲停 05/19 09:02
推 sussj : 跌不下去 05/19 09:02
推 zerox6315 : 記憶卡蛙不能亡!! 05/19 09:02
推 iceman321 : 誰在乎你奈米單、SP哩..笑笑的拉 05/19 09:02
→ loveadu : 不敢開盤是不是?一堆ETF緩跌試搓? 05/19 09:02
推 vltw5v : 求求大媽救救我 05/19 09:02
推 iam0718 : 520還真期待阿 05/19 09:02
推 wwrand23 : 太爽啦 台股不會跌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2
推 yannicklatte: 我不玩了,把錢還我嗚嗚嗚 05/19 09:02
→ ScotchWhisky: 華通猛喔 05/19 09:02
推 heko77923 : 黑手又在撐 等等全都倒給你 05/19 09:02
推 WindSuan : 這題我昨天看過 05/19 09:02
→ ojh : 開盤1分鐘直接爆量黑k崩殺 今天完全不假拉嗎 05/19 09:02
推 Stanton : 包子v 05/19 09:03
推 f204137 : 抽水站又在放消息了... EPS 交出來阿 05/19 09:03
推 xiaoyao : 大立光 很強耶 05/19 09:03
推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3
推 cl3bp6 : 低軌一直噴欸 要噴到IPO上市嗎 05/19 09:03
噓 s1001326 : 幹快死了 舅舅美光 05/19 09:03
→ LDPC : 永豐金證卷好卡 欺負我外國人啊啊啊啊啊 05/19 09:03
→ rexwis : 豪猛喔台股 不會跌欸 05/19 09:03
推 peace305 : 有點扛? 05/19 09:03
→ ayianayian : 又是主動etf在撐嗎? 05/19 09:03
推 lesnaree2 : 美股要繼續跌 05/19 09:03
推 matto : 大立光 舒服 05/19 09:03
推 ethan0419 : 你不是很在乎嗎? 05/19 09:03
推 ma721 : 矽力ky 開了快上車 05/19 09:03
→ asjh612 : 量繼續縮 縮到沒人想買 05/19 09:03
推 gint5566 : 低軌有夠猛 05/19 09:03
→ iceman321 : 蛤? 喔 是喔 05/19 09:03
推 leobook15941: 520再漲一萬 05/19 09:03
推 westmoney : 要崩了要崩了 05/19 09:03
推 joe2 : 大立光!!!!!! 順便拉一下亞光辣!!!!! 05/19 09:03
推 kducky : 9命啊 05/19 09:04
推 e04x8 : 大綠光籌碼超漂亮的 05/19 09:04
推 jerry8461814: A爆 05/19 09:04
→ ji3g4tj06fu6: 台股不是漲就是跌,不要不信 05/19 09:04
推 takeda3234 : 今天500 明天500 星期一的份補完 05/19 09:04
推 osaka3131 : 衛星噴出 05/19 09:04
推 wheat1130 : 403A:990050 05/19 09:04
推 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9:04
推 shizukun0103: 大顆光噴啊 05/19 09:04
→ davie11333 : 塊陶R 05/19 09:04
推 wwrand23 : 好刺激 衝啊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賺錢囉 05/19 09:04
推 calqlus : 中小盤 05/19 09:04
推 lala8520 : Abf開那麼高全部跳水 05/19 09:04
噓 beta0907 : 記憶體拉回買點 05/19 09:04
→ ethan0419 : 不然就安靜 我也不是很想理你 05/19 09:04
推 STi2011 : 我暈 05/19 09:04
推 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9:04
推 nofear2101 : 開盤追了華通 263 噴起乃 05/19 09:04
噓 zakijudelo : 富晶通大漲,同產業且業績又好的萬達光電更該吧 05/19 09:04
推 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…..... 05/19 09:04
推 zzzzzzzzzzzy: 謝謝聯電。每天救大盤。台積泥醉爛! 05/19 09:04
噓 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5/19 09:04
噓 firelemon : 牙科硬起來! 05/19 09:04
→ 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9:04
推 ma721 : vvvvvvvv 05/19 09:04
推 q22w : 才跌這麼一點 05/19 09:04
推 heko77923 : 守住4萬點啊 不然明天校長怎麼吹 05/19 09:04
推 zuvio : 韓股這樣崩都不怕引起第二次亞洲金融風暴嗎 05/19 09:04
推 dannpptt : 校長撐盤撐起來 絕對不能跌! 05/19 09:04
推 BDroach : 恥骨又剩國泰金遮羞布 05/19 09:05
→ qweerrt123 : 反一漲就算了,高股息是幹嘛 05/19 09:05
→ iceman321 : 沒有辦法唷、上班沒事 05/19 09:05
推 u5225 : 403a跌不下來嗎 05/19 09:05
推 pttstock : 安啦! 融資又要增加了 :) 05/19 09:05
→ wwrand23 : 要翻紅了 買進囉 各位 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→ zzzzzzzzzzzy: 大立光。打完收工。下課。 05/19 09:05
→ asjh612 : 大立光好噴== 三小啦 05/19 09:05
推 lepidoptera : GG的兒子們今天能復活嗎 05/19 09:05
推 gtaped05550 : 大立光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9:05
推 lusifa2007 : 99群聯 05/19 09:05
推 socialloser : 台股超硬 05/19 09:05

→ f204137 : 金融這麼硬 空蛙沒戲了 DAY1要大家同時出貨的 05/19 09:05
→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→ iceman321 : 空蛙起飛 05/19 09:05
→ heko77923 : 校長明天演講沒4萬點能看嗎黑手? 05/19 09:05
→ iPadSE : 夜盤假的 哪次會變真的咧 05/19 09:05
→ Chulain : 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推 ms0302610 : 根本下不去啊 == 05/19 09:05
→ bbcer : 沒沙意,沙哆典 05/19 09:05
推 xiaoyao : 上個月 提到 光學族群 機器人 真舒服 05/19 09:05
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噴 05/19 09:05
噓 beta0907 : 友達 群創 噴噴噴 05/19 09:05
推 manboisold : 番紅花 05/19 09:06
→ wwrand23 : 噴噴噴 好爽好爽好爽 VVV 噴噴噴 05/19 09:06
推 maninpink : 說好的特價呢 05/19 09:06
→ firelemon : 翻紅啦 大奇G日 05/19 09:06
推 Miyagi13 : 華邦怎麼每天都這樣玩啊 05/19 09:06
→ survivalteru: v太快惹丸子 05/19 09:06
→ lepidoptera : 康霈… 05/19 09:06
→ zzzzzzzzzzzy: 聯電。關二哥之怒。 05/19 09:06
推 ivan01023 : VVVVVVVV 快進場 晚了來不及了 05/19 09:06
推 sexybox : 940好撐ㄛ 05/19 09:06
推 Wx7621 : 紅了 空蛙死去 05/19 09:06
→ iceman321 : 空蛙今天要FOMO了嗎 05/19 09:06
推 ALDNOAH5566 : VVVV 05/19 09:06
推 ScotchWhisky: Villa 05/19 09:06
推 shizukun0103: 噴噴噴 05/19 09:06
推 eat123 : 技嘉怎麼回事? 05/19 09:06
推 cookeeshop : 台半好猛 05/19 09:06
推 zuvio : 有人知道韓股又在崩什麼嗎,一下子就3% 05/19 09:06
→ a8865211 : 韓國-2% 05/19 09:06
推 wheat1130 : 403A要紅了,D能餌下完車後開始漲了,舒服 05/19 09:06
推 Dia149 : 只有爛g! 05/19 09:06
→ WenliYang : VVVVVVVV 05/19 09:06
推 s505015 : 昨天美股跌到爆炸 台股? 05/19 09:06
推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6
噓 beta0907 : 今天殺雞盤 中小狂歡 05/19 09:06
推 PPTmilktea : 現在開盤都不準了啦 10點才知道今天走向 05/19 09:06
推 Stellvia : 正2 跌快1%是跌甚麼意思的 05/19 09:06
→ a85201207 : 韓國不就記憶體 05/19 09:06
推 karting : AAAAAAAAAA 05/19 09:06
推 Puma5566 : 403終於翻紅了 05/19 09:06
推 min90129 : 還有人被騙嗎? 還有人在看盤前的恐慌言論嗎 05/19 09:06
→ pttstock : 安啦~ 05/19 09:07
推 sirins : 大爆VVVV 05/19 09:07
→ f204137 : 傳統的壓G盤 台股很強 不靠台積 是最強的 05/19 09:07
推 mssmall : 記憶體買到沒錢 05/19 09:07
推 Inland : 被動元件今天要幾個漲停 05/19 09:07
推 ScotchWhisky: 二哥要120了 窩滴天兒啊 05/19 09:07
推 gint5566 : 恐慌蛙只剩拉日韓股來救援了 05/19 09:07
→ zuvio : 所以記憶體大崩,不就代表AI基建is over 05/19 09:07
推 stb1981 : 大顆光好扯 05/19 09:07
推 WhaleYu : 國巨壓不住啦 進攻 05/19 09:07
推 nofear2101 : 國巨我已經不知道你會噴到哪惹 05/19 09:07
推 LipaCat5566 : 才7分 多蛙進刑場準備被屠殺 05/19 09:07
噓 beta0907 : 友達比群創還噴!!!!!! 05/19 09:07
推 asuscp123 : 小那突然崩了 05/19 09:07
推 scgraph : eps王群聯大跳水 05/19 09:07
推 kidd085 : 台積又在帶賽台股了 05/19 09:07
→ f204137 : 4306業外被發現了喔? 05/19 09:08
推 anyu0805 : 大的要來了!! 05/19 09:08
推 marginalFeng: 拍謝 今天 我們不認識歐巴 歐尼醬 05/19 09:08
推 tony81456200: 國巨今天還要噴喔 05/19 09:08
推 Muilie : 00713,strong! 05/19 09:08
→ min90129 : 低軌又要復活了嗎 05/19 09:08
噓 BBBC64 : 台股帶崩小那 05/19 09:08
推 nwt : 上海商快到41吧 05/19 09:08
推 Dxperado : 403開始賺錢了 05/19 09:08
推 gtaped05550 : 998299 05/19 09:08
→ anyu0805 : 中午法人棄盤賣鴨!! 05/19 09:08
→ WenliYang : 大爆噴! 05/19 09:08
→ Inland : 國巨報酬率快100%了 很舒服 05/19 09:08
推 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08
→ pttstock : 千萬別停損啊! 05/19 09:08
→ gtaped05550 : 群聯又他媽怎麼了啊 05/19 09:08
推 PeterHenson : 631L那麼抗跌哦 05/19 09:08

推 nicexd : 0光1跟 05/19 09:08
推 dnzteeqrq : 大立光昨天又加碼啦 統一投顧廖婉婷我愛泥 >///< 05/19 09:08
推 su72amd : 520綠的能看嗎,拉積也要把指數拉到紅 05/19 09:08
推 Xration : 崩啦 全面下殺 05/19 09:08
推 curlymonkey : 根本跌不下去,台股現在頂多小跌,然後持續大漲, 05/19 09:08
→ Flyroach : 加權竟然是紅的...? 05/19 09:08
推 takeda3234 : 溺水式AV咕嚕咕嚕 05/19 09:08
→ curlymonkey : 上車就對了 05/19 09:08
推 jokem : 救命 05/19 09:08
噓 cssula : 看吧,賴神逆天改命,空蛙受死吧 05/19 09:08
→ qweerrt123 : 00713低波是假的吧 05/19 09:08
推 rock2345 : 禮拜二台玻又開始動了 05/19 09:08
→ pttstock : 金融救大盤 05/19 09:08
→ nicexd : 媽的 台辦燈 05/19 09:08
推 Johnwalk426 : 技嘉怎麼了… 05/19 09:08
推 bear753951 : 99台GG 2345梯 05/19 09:09
推 kis28519 : 二哥好強 05/19 09:09
推 PPTmilktea : 每天開盤都先硬拉一波 小兒也學聰明都10點才出貨 05/19 09:09
噓 kiboryin : 998299 05/19 09:09
推 gint5566 : 520懂的就懂 05/19 09:09
→ joe2 : 亞光加油啊!!!!!! 05/19 09:09
→ rexwis : 520前硬撐喔 哈哈 05/19 09:09
推 lweis : 乾 台半賣早了嗎 05/19 09:09
推 wwf1310 : 大暴V~~~~~~~~~~~~~空娃關廁所 哭暈到13:30 05/19 09:09
推 wheat1130 : 981A&403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9 09:09
噓 beta0907 : 友達大爆噴 05/19 09:09
推 drcula : 大爆V 05/19 09:09
推 zzzzzzzzzzzy: 伍貳弟天下無敵 05/19 09:09
推 HiuAnOP : 招來不幸的雞! 05/19 09:09
→ tmdl : 小那瞬獄殺 小心 05/19 09:09
噓 takuya1 : 被動元件惜售,亂賣就被撿走了 05/19 09:09
推 sky207 : 二哥好猛 05/19 09:09
推 newman302 : 媽的又是無聊的開盤 05/19 09:09
推 kobebird : 二弟120要到惹 05/19 09:09
→ bear753951 : 998299....99... 05/19 09:09
→ Ilou : 居然是中揚光先使用出貨CPO 05/19 09:09
推 karting : 金融在噴啥 05/19 09:09
推 TureCooler : VVVV空蛙壽司吧 05/19 09:09
推 dknymaster : 日電貿啥小 05/19 09:09
→ zzzzzzzzzzzy: 關二哥水淹七軍 05/19 09:09
推 LipaCat5566 : 外資買金融不意外 05/19 09:09
→ drcula : 小跌小買大跌大買,台股世界強 05/19 09:09
推 Jin63916 : 包子今天40有望 05/19 09:09
噓 wzs30962 : 8299 998299 05/19 09:09
推 v789678901 : 噴噴噴 05/19 09:09
推 xiaoyao : 友達 南貓哥 哭暈 05/19 09:09
→ 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09
推 touchbird : 高股息好強 真意外 05/19 09:10
推 lastphil : 520果然不會跌 05/19 09:10
推 zxcjimyou : 二弟在漲什麼 05/19 09:10
→ thg156yu789 : 拉高記得今天快點跑 不然明天結算大場面也不用跑了 05/19 09:10
推 rock2345 : 981要復活了嗎 05/19 09:10
推 s155260 : 記憶卡哇怎麼了 05/19 09:10
推 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0
噓 beta0907 : 友達今天比群創強!!!!! 05/19 09:10
推 Daltonking : 請問520會開盤嗎? 05/19 09:10
推 v789678901 : 981綠了這麼多天終於紅了 05/19 09:10
推 kidd085 : 明天就大噴了啦 05/19 09:10
推 ce173310 : gg最後一棒 05/19 09:10
推 wwrand23 : 翻紅囉 太爽了吧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10
→ LipaCat5566 : 小兒跑去防守股 其他板塊多蛙人踩人自己嚇自己 05/19 09:10
推 light61010 : 無聊 又沒得買了 05/19 09:10
推 pttstock : 融資又來了 05/19 09:10
推 Nick0907 : 市場又想到PCB能用 紙板不能用了是不是 05/19 09:11
推 DustinFu : 開盤前喊崩的我會笑死 05/19 09:11
推 ts105425 : 981A天下無敵! 05/19 09:11
推 nicexd : TPK一根 05/19 09:11
推 svool : 蛤不是說要崩 我的特價呢 05/19 09:11
→ WenliYang : 噴爛!!!)! 05/19 09:11
推 tony81456200: 403可以買了嗎 05/19 09:11
推 talesh35624 : 5876 超級噴! 05/19 09:11
推 f204137 : 記住那些砍海鯤號預算的人 又跌了 05/19 09:11
→ qweerrt123 : 砸鍋賣鐵也要讓校長520臉上有光 05/19 09:11
推 Csir : 狂爆噴 05/19 09:11
推 patri0052 : 發哥? 05/19 09:11
噓 z19890506 : 大立光文一堆阿呆 我會笑死 05/19 09:11
推 eltonchiang : 403強勢歸來 05/19 09:11
噓 beta0907 : Tpk 噴噴噴 舒服 05/19 09:11
推 AndyMAX : 富邦悍將破百倒數! 05/19 09:11
→ drcula : 昨天就跌幅收練量穩價縮,今天小漲明天噴2000慶祝 05/19 09:11
噓 vul3wl6 : 陳媽媽大獲全勝! 05/19 09:11
→ skuutama1122: momo要否極泰來了??? 05/19 09:11
推 firelemon : 噴噴爽蛇 05/19 09:11
噓 Somebody99 : 爛G帶崩台股 05/19 09:11
噓 Lukaku : 6147 華通 上外太空!!!!! 05/19 09:11
→ Csir : 昨天403買100萬的今天賺10萬了 05/19 09:11
推 mssmall : 誰在偷買8299? 我沒錢了啦 05/19 09:11
推 t12927 : abf要上車的快 05/19 09:11
→ pinkg023 : 拉金融嘻 05/19 09:11
推 leobook15941: 說風險的人都是害你的人 05/19 09:11
推 zuvio : 520不會跌,不就代表520之後會跌爛? 05/19 09:11
推 iceman321 : ABF狂尻猛尻 05/19 09:11
推 harry901 : 二哥已經默默快120了 05/19 09:12
噓 mini178 : 998299 99MU 99MUU 潘蛇 SOS!!! 05/19 09:12
→ nicexd : TPK 尊督假督 05/19 09:12
推 marginalFeng: 嘎啊啊啊 05/19 09:12
推 trueclamp : 台股世界強!薯ki~薯ki~大薯ki 05/19 09:12
推 s955043 : 完了 又要假拉高真出貨 05/19 09:12
推 ScotchWhisky: 發車啦 05/19 09:12
→ AndyMAX : 只要有內賊 台船就沒救 05/19 09:12
→ f204137 : 馬桶 噴射...???? 05/19 09:12
噓 just007 : 台船沉了 05/19 09:12
推 goodman5566 : ABF 好猛呀 05/19 09:12
推 PeachcoMet : 爆噴欸… 05/19 09:12
推 manboisold : 小兒賣不下去了,猜今天又補 05/19 09:12
推 LydiaPeng : 華通這個廢物 05/19 09:12
推 a2258335 : 大立光讚讚讚 05/19 09:12
推 min90129 : 3305是三小? 一根大的 05/19 09:12
→ wheat1130 : 403A:自救會的都下車惹,可以漲了 05/19 09:12
推 audi1005 : 要有520 慶祝行情啊 怎麼會跌?! 05/19 09:12
推 silentmobius: 一人一空單 救救嘎尾老蘇 05/19 09:12
→ LDPC : =_= 不可能 鴻海漲了 我都賣光了啊啊啊啊 不可能!! 05/19 09:12
推 pttstock : 校長演講稿應該有軍工 05/19 09:12
→ tony81456200: 台G拖油瓶 05/19 09:12
推 c880529 : 大爆...咦? 05/19 09:13
推 v789678901 : 包子又在洗散戶喔 05/19 09:13
→ Chulain : 發哥下山 05/19 09:13
推 shizukun0103: 晶彩科漲停 05/19 09:13
推 eason7821 : 欣興強大!!! 05/19 09:13
噓 Like5566Like: 發糕怎麼了 05/19 09:13
→ marginalFeng: 又翻黑 靠北 05/19 09:13
推 calqlus : 以K以Khttps://i.imgur.com/4yUXL1R.jpeg 05/19 09:13
→ rexwis : 沒有一定啦 撐不撐得住誰知道呢 05/19 09:13
→ harry901 : 聯電二哥上看230 快買3張湊好2303慶祝 05/19 09:13
推 wwrand23 : 鄵襙操被騙炮了 套在山頂耶 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13
推 fat980 : 因為403A有二哥 05/19 09:13
推 fajita : 笑死,老馬訴套特曼敗訴。套特曼贏麻了 05/19 09:13
→ z50502 : 99牙科 05/19 09:13
推 zxc01301 : 華通又下來了 05/19 09:13
→ piece1 : 看來今天要花不少錢喔!各大基金撐著點 05/19 09:13
噓 beta0907 : 群創50才賣的才是真男人 抱緊!!! 05/19 09:13
推 lweis : 乾 起乩又退駕了喔 05/19 09:13
→ tmdl : 大騙砲! 大中計! 05/19 09:13
推 maxman77 : AAA VVVR! 05/19 09:13
推 freshman : 在幹麻? 05/19 09:13
推 wilson6604 : 衝啊啊啊啊啊啊 大立光 05/19 09:13
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 05/19 09:13
推 gn01660293 : 99日月光 05/19 09:13
噓 jumpballfan : 豪哥翻黑了… 航運2.0? 05/19 09:13
推 hcchen0014 : 今天要開低走高嗎? 05/19 09:13
推 shin0924 : 併軌了 05/19 09:13
推 v789678901 : 怎麼每個都開始下山 05/19 09:14
推 neilisme : 不幸的G又拖累台股了 05/19 09:14
推 angelo98 : 噴三小A了啦 05/19 09:14
推 cps80655 : 台積能不能下來點,想買1股零股 05/19 09:14
推 diefish5566 : 我掛GG 2200是不是今天買不到了 05/19 09:14
推 WindSuan : 樹~倒~了~ 05/19 09:14
→ thg156yu789 : 看吧下山了 在不跑真的不用跑了 言盡於此 05/19 09:14
推 yamato75310 : 又套一批人惹? 05/19 09:14
推 ots625 : 資金跑進abf 05/19 09:14
推 hook99 : 真開心,跟美股脫鉤了 05/19 09:14
推 radbitlu : 開始嘍 大爆A 05/19 09:14
→ 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4
推 jeffofpower1: 剩灰怎麼惹 05/19 09:14
→ Like5566Like: 怪怪的 05/19 09:14
推 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14
推 cl3bp6 : 台半少賺一根 哭了 05/19 09:14
推 NEKOWORKi : 早說台股不會跌 05/19 09:14
噓 jumpballfan : 記憶體大爆崩 05/19 09:14
→ tmdl : ㄟ 又V了 05/19 09:14
推 werty5445 : 上上下下回平盤 05/19 09:14
推 f204137 : 1817 是誰在敲啦... 05/19 09:14
推 hkcdc : 開高 爽欸 05/19 09:14
→ tmdl : 又A了又A了 05/19 09:14
推 karting : 發哥挖靠 05/19 09:14
推 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14
→ angelo98 : 就是要給校長沒面子面 05/19 09:14
推 dogayo : 包子殺一根騙票喔 05/19 09:14
→ survivalteru: 尼馬的說好的季線呢 05/19 09:15
推 MoneyDay5566: ETF全面翻紅 散戶大軍 團結!!! 05/19 09:15
推 jackie8801 : Vvvvvv 05/19 09:15
噓 vul3wl6 : 等一下 媽媽不對勁!! 05/19 09:15
推 manboisold : ABF壓不住啦 05/19 09:15
推 firstneko : 00631 台積電成分爬到33%了= = 05/19 09:15

推 Daltonking : 520放假嗎? 05/19 09:15
→ seanliengodp: 981A怎麼噴了 05/19 09:15
→ blueasoo : ETF怎麼紅了 05/19 09:15
推 shizukun0103: 聯茂出關連跌5天 今天不跌了? 05/19 09:15
推 PPTmilktea : 放心啦 最起碼會守4萬的 講稿都已經寫好了 CC 05/19 09:15
推 hsylwz : 包子今天40關鍵 05/19 09:15
推 nicexd : 靠北 雷科又車過去辣 05/19 09:15
推 wwrand23 : 鬼指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好紅好爽 05/19 09:15
推 DHMSGM : 還是做多容易 不信你試試 05/19 09:15
推 min90129 : 敬鵬鎖好鎖滿 應該不會被敲開吧 05/19 09:15
→ rexwis : 有喔有喔 感覺有在硬撐喔 05/19 09:15
噓 noreg0393933: 都沉船了,怎麼還有人覺得會V 05/19 09:15
推 DivaNight : 散戶集結 對抗外資 05/19 09:15
推 e04x8 : 今天v好慢 05/19 09:16
→ sandrasu : 買入聯電,讓他不會再漲 05/19 09:16
推 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9:16
推 k255033 : 啟g那麼猛 05/19 09:16
推 goodblack3 : 台股真噁心 05/19 09:16
推 dknymaster : 包子臭酸了嗎 05/19 09:16
推 IUOIUOIUO : 403超強 05/19 09:16
推 Qoo777 : ABF蹲那麼久 該來啟動第一根了吧 05/19 09:16
→ MoneyDay5566: ETF 貸款ALL IN就對了 反正以後一定漲 05/19 09:16
推 white1861 : 一種死貓跳的感覺 05/19 09:16
推 mnxzq : 鬼指紅了 正二還是綠的 05/19 09:16
推 q8977452 : 敬鵬 華通 燿華 三大太空pcb 05/19 09:16
推 xd987 : 公公一根 05/19 09:16
推 sdhpipt : 聯電準備上看網路泡沫時代的天價? 05/19 09:16
→ nicexd : 爽r 豪胶歌 05/19 09:16
推 wwf1310 : 把5去掉…變成8 05/19 09:16
推 cl3bp6 : 99國巨 05/19 09:16
推 harrychen413: 牙科已死 有事燒紙 05/19 09:16
推 Cger : 403A大反攻! 05/19 09:16
推 libraannie : ABF 05/19 09:16
→ pinkg023 : 多空交戰! 05/19 09:16
推 kidd085 : 就找落後的噴 蝦仁豬心 05/19 09:16
→ sdhpipt : 記得當時聯電最高到180元??? 05/19 09:16
→ Daltonking : 中鋼爭氣點 05/19 09:17
推 tony81456200: 跟夜盤反著下 一定賺 05/19 09:17
推 zzzzzzzzzzzy: 鴻海起床氣 05/19 09:17
推 eason7821 : 兆赫怎麼一直被壓 05/19 09:17
推 pziix : OTC 黑嘿嘿 05/19 09:17
推 SeaForest : 哇靠 八回來了欸XDXDDD 05/19 09:17
推 osaka3131 : 被動不妙 05/19 09:17
→ min90129 : 又V啦 又A啦 05/19 09:17
推 Hiyaweng : 記憶體又死去了? 我怎麼說又呢 05/19 09:17
→ 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位講啊 溫水煮青蛙這煮素剛開鼠! 05/19 09:17
噓 jumpballfan : 99記憶體 昨天月結開那麼漂亮 05/19 09:17
推 fpso : 99大同...套牢散戶...團結...強大...嗚嗚嗚 05/19 09:17
推 topper : 日電貿好噴!成本才50,屁股好癢 05/19 09:17
推 sm3bp078 : 破月線補欣興果然是對的 05/19 09:17
推 joanthan : 台股 簡單! 05/19 09:17
→ wsderfgt : 半個小時後應該就會下殺 05/19 09:17
推 qweerrt123 : 403:我要奪回我失去的一切 05/19 09:17
推 f204137 : 9921庫藏股 8933反而分盤交易跌停 05/19 09:17
推 jingbaby77 : 海公公撐盤? 05/19 09:17
推 zuvio : 要下車的不就趁520之前趕快跑,不然520之後會崩爛 05/19 09:18
噓 calqlus : 好了震盪盤大家可以回家啦 05/19 09:18
→ joanthan : 每天都睏霸數錢 05/19 09:18
噓 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8
推 angelo98 : 啾命 05/19 09:18
推 dick0209 : 沒事的,待會就紅了 05/19 09:18
推 jokem : 爛死 05/19 09:18
→ sm3bp078 : 讚讚 05/19 09:18
噓 BBBC64 : 連股市都不會拉的x物 05/19 09:18
推 firstneko : 00631現在33%台積電 已經不能直接看大盤對照了XD 05/19 09:18
推 kent1113 : 華通烙賽 05/19 09:18
推 e04x8 : 今天死魚盤啦 感覺 05/19 09:18
推 Shepherd1987: 不幸的G又在拖累台股了 05/19 09:18
推 ibanes : 美光漲 台ram未必漲,美光跌 台ram不落人後 05/19 09:18
推 yatola : 雷科終於不雷了,趕快蛋雕 05/19 09:18
推 q8977452 : 太空 太陽能 該上去囉吧 之前跌下來囉 05/19 09:18
推 dannpptt : 主動自救哦 狂拉PCB 05/19 09:18
推 karting : 快逃 不然來不及了 05/19 09:18
→ qweerrt123 : 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買一堆高股息 05/19 09:18
推 nicexd : 光洋基車還有救嗎 05/19 09:18
推 gtaped05550 : 群聯這什麼垃圾啊 05/19 09:18
推 shinfu99 : 封測有夠慘 05/19 09:18
→ jingbaby77 : 美股落賽 台股靠ETF? 05/19 09:18
噓 just007 : 00875創高 軟體股噴噴 05/19 09:18
→ bnn : 震盪盤 黑手死撐要過520 05/19 09:19
噓 vul3wl6 : 救救美債!! 05/19 09:19
推 sean50802 : 99國巨 05/19 09:19
推 wwrand23 : 不會跌啦 拉高結算520 懂得都懂, 05/19 09:19
推 cychi : 99公公好強 05/19 09:19
推 a11011788 : 記憶體死啦 05/19 09:19
推 alpho : 漲跌比挺好的 但是招來不幸的G 05/19 09:19
推 tony81456200: 403: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5/19 09:19
推 Nick0907 : 華通要併軌啦 05/19 09:19
推 MoneyDay5566: ETF 穩定台灣的力量 05/19 09:19
→ lineage1126 : 這盤勢在硬撐吧?韓股大盤又跌超3%了 05/19 09:19
推 aszx05123 : 99國巨 05/19 09:19
噓 calqlus : 小火柴 偽空 先賣一張觸發程式單 05/19 09:19
→ buyaowen : 亞光真的很哭 等等又要被賣回150以下 05/19 09:19
推 zzzzzzzzzzzy: 怎麼A了!!!? 05/19 09:19
噓 Lukaku : 華通在洗散戶??????? 05/19 09:19
推 sdhpipt : 大立光又鎖了 昨天跌假的 05/19 09:19
推 libraannie : 99京元電 05/19 09:19
推 sl9800998 : 景碩525被我壓制一個月了 漲不了 05/19 09:19
推 wzs30962 : 記憶體準備跌停了 05/19 09:19
推 hpbank : 準備爆崩 05/19 09:19
推 Muilie : 明天關鍵日,不能讓龜頭丟臉 05/19 09:19
→ 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9:19
→ tmdl : 準備A爛 05/19 09:19
噓 jumpballfan : 哇被動元件大爆崩 99被動 05/19 09:19
推 goodblack3 : 看看政府能撐多久 外資真爽 05/19 09:19
推 robinsonXD : 日韓怎麼大爆A 05/19 09:19
推 q22w : 明天如果大漲可以賣掉了 校長成績吹完就跌了 05/19 09:19
推 zuvio : 所以要趁有人撐盤的時候趕快跑,520之後就沒人撐了 05/19 09:19

推 calqlus : 拉到3%看那些法人桑要不要炒 05/19 09:19
推 richer23 : 記憶體跌韓股當然跌啊 05/19 09:20
→ ojh : 學會看盤勢不要只看數字就可以看出要崩盤了 05/19 09:20
推 sirins : 台股世界強 05/19 09:20
推 jokem : 520死要面子 05/19 09:20
推 osaka3131 : 國巨這個跳水真美 05/19 09:20
推 shizukun0103: 要崩了 05/19 09:20
推 peace305 : 今天漲中小? 05/19 09:20
推 scgraph : 群聯要跌停了 05/19 09:20
推 coeXist : 記憶體 is over 05/19 09:20
→ tony81456200: 不幸的G還在睡 05/19 09:20
噓 Heyer : 不要再狙擊台股了 05/19 09:20
→ zzzzzzzzzzzy: 記憶體A爛 05/19 09:20
推 gtaped05550 : 台股記憶體就是垃圾 05/19 09:20
推 s9815149 : 包子又注意了 05/19 09:20
噓 aas520787168: 被動8 05/19 09:20
推 littlelaba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媽 05/19 09:20
推 iceman321 : 欣興好強阿 05/19 09:20
→ pinkg023 : 外資又在倒積了 05/19 09:2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噓 qscxz : 超˙痛苦 05/19 13:31
推 EvilJustice : 看季線 05/19 13:32
推 HiuAnOP : 冰人大 跟你報團會被凍傷吧 05/19 13:32
→ misthide : 欸不對 GG下去的話就肯定收最低了 05/19 13:32
→ mopa : 有人有981a可以跟我抱一下嗎? 我好冷 05/19 13:32
推 yixianl : 還要再跌 05/19 13:32
→ BuSuFuder : 明天後天要大爆噴了 05/19 13:32
→ heavenlyken : 還沒人斷頭代表殺不夠 05/19 13:32
→ ojh : 明天正式多殺多 這波回檔深不可測 05/19 13:32
→ A7777777Z : 普天同慶!普天同慶!!普天同慶!!!普天同慶~回檔~ 05/19 13:32
→ stocktonty : 救命啊啊啊啊啊 05/19 13:32
推 faye52520 : 明天大腸麵來了。壽司吧 山頂蛙 05/19 13:32
→ guk : 台積看會不會2000 05/19 13:32
→ HiuAnOP : 你可以改成火人嗎? 05/19 13:32
推 chiy16 : 最後一盤又殺50多點 收在今天最低點附近 跌700多點 05/19 13:32
→ wwewcwwwf : 今天應該融資被殺爛了 外資一直賣 05/19 13:32
→ kevingo0215 : 不痛不痛了,13:30就沒事了 05/19 13:32
推 lazikat : 龍哥翻多就是信號,懂的就懂 05/19 13:32
推 lucky466 : 幹 05/19 13:32
→ l6321899 : 520再跌一波就可以進去撿了 05/19 13:32

→ stocktonty : 今天只有兩燈 慘了 05/19 13:32
→ BuSuFuder : 滿手台積質押的只能說死好。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5/19 13:32
推 Jaspercool : 看來還有一波大的 明天要殺到38000 05/19 13:32
推 jojojet : 凱基是不是爆了 05/19 13:32
→ maxman77 : 有本事一波到季線啊~季節抄底 怎麼輸? 05/19 13:32
→ yixianl : 指標還在往下 05/19 13:32
推 mamorui : 不過死魚盤也能緊張兮兮? 渴望大跌齁 05/19 13:32
推 gininder : 明天破40000後天39000大給工後母後 05/19 13:32
推 lusifa2007 : 發哥掛3100沒買到 神奇 還以為尾盤會重砸 05/19 13:33
噓 showhere : 買988越買越跌 99我 05/19 13:33
→ wwewcwwwf : 981a上周買個3天就賣了 賺個300元 05/19 13:33
推 a3322683 : 明天要再來一根啦 怎麼辦啊 05/19 13:33
→ loveadu : 爽啦 05/19 13:33
推 dearevan : 日幣159了 05/19 13:33
→ dct817 : 空記憶體比周潤發還發 爽死 05/19 13:33
→ jason138 : 跌就是撿 05/19 13:33
→ loveadu : 看就知道阿呆峰 05/19 13:33
→ dearevan : 救不起來的日幣,好慘烈 05/19 13:33
→ faye52520 : 今天都有弄空到吧。明天睏霸數錢 05/19 13:33
推 MoneyDay5566: 連續兩天量縮下跌是不是穩了! 大家惜售! 05/19 13:33
→ house911 : 台雞雞 收最低 大盤月線收破 明天 ?? 05/19 13:33
推 wwrand23 : 太爽啦 滿手現金,就是等這一刻 AAAAAAAAAAAAAAAAAA 05/19 13:33
→ asjh612 : 跌真的很少 漲1700點的 跌才700點 是要笑死人嗎 05/19 13:33
→ richard42 : 大家本來都在等季線再進 誰會月線進場 05/19 13:33
推 witows : 台積蛋雕 05/19 13:33
→ mamorui : 週五總會有答案的 這週沒什麼轉折價值 05/19 13:33
推 eno03 : 三隻主動ETF 十天就賠掉我兩個月的獲利 幹 05/19 13:33
→ brain9453 : 去你媽的凱北 一波帶走 05/19 13:33
→ misthide : -716.26 05/19 13:33
推 xhs : 猜一下今天融資增還是減? 我猜是大增 05/19 13:33
噓 r30385 : 四萬肛底!!!!!!!!!!!!!!☺ 05/19 13:33
→ Jaspercool : 981平均成本在23.24 要就來殺吧 05/19 13:33
推 linoo315 : a7z大睡醒了 05/19 13:33
→ house911 : 大盤連三黑棒 明天 ?? 05/19 13:34
→ lineage1126 : 韓股又拉回-3%內了 05/19 13:34
推 kunyi : 守住了 明天可以狂吹4萬點了 05/19 13:34
推 blackbox : 開低走低收最低,520就是要綠油油 05/19 13:34
推 ggyy9854 : 南亞科躺平了是吧 05/19 13:34
→ a96859685 : 再跌2000都不會輸 嘿嘿 05/19 13:34
推 winston01 : 幸好這陣子只賠200 不像某些低端 連50都要想一輩子 05/19 13:34
→ stocktonty : 救命啊啊啊 05/19 13:34
推 rismy1213 : 至少明天校長演講時台股要紅色的吧 05/19 13:34
推 iceman321 : Hi大..我冷的只是表面 05/19 13:34
推 wylscott : 這一星期 ETF就讓我把所有獲利全賠了 05/19 13:34
推 guk : 明天應該是更大根 05/19 13:34
推 ethan0419 : 止跌了 05/19 13:34
推 marginalFeng: 呼叫A7Z 我需要神愛世人 05/19 13:34
推 wings0610 : 這週就是一直往下吧 我老闆要少50年壽命了 嘻嘻 05/19 13:34
推 axr : 完了 明天大的要來了 05/19 13:34
→ brain9453 : 綠油油計畫 代表色 05/19 13:34
噓 yousking : 今天空單都有留倉吧?明天再揍一次卡蛙!!! 05/19 13:34
→ wwewcwwwf : 昨天是有彈 今天是 一直賣賣賣 當沖仔別一直沖了 05/19 13:34
推 thinksilver : 賴祥德你... 05/19 13:34
推 odyssey : 明天殺破4萬?你是不是看不起撐盤狗? 05/19 13:34
→ lluunnaa : 尾盤殺喔 05/19 13:34
→ stocktonty : 靠杯 龍哥你30喊的聯合再生今天漲停還有臉講 05/19 13:34
推 SABA0 : 只能說老謝真的神 每次出場都下去一波 05/19 13:34
推 pttstock : 龍哥 開講聯合往生! 05/19 13:34
推 pvp910119 : joe命啊~~joe命啊~~joe命啊~~ 05/19 13:34
推 lusifa2007 : 台積破2100可以分批買 05/19 13:34
推 PINKs : 賺賺賺賺 明天繼續空 05/19 13:34
推 q22w : 融資仔瑟瑟發抖 05/19 13:34
推 banowa : 這週就是電梯向下 05/19 13:34
噓 fsadg1056 : 台股真的是一坨大便 有夠拉的 05/19 13:34
→ MoneyDay5566: 反正明天不會跌 大家在恐慌什麼 05/19 13:35
推 dknymaster : 殺到出汁 05/19 13:35
→ lluunnaa : 明天看能不能39K 05/19 13:35
推 jocker1412 : 38K再回場,等這波貪狗洗光 05/19 13:35
→ brain9453 : 沒游泳的 爛 05/19 13:35

推 socialloser : 不痛了 05/19 13:35
推 aids893001 : 雷科最後倒貨... 05/19 13:35
推 czg : 龍哥的聯合往生想起來了 05/19 13:35
推 chiy16 : 也許真因明天5月結算狂殺現貨 畢竟6月正價差近300 05/19 13:35
推 mamorui : 龍哥什麼時候要做空 不然呆股就不會很強捏 05/19 13:35
推 PPTmilktea : 我幫校長想好了 明天開盤之前開獎 就不用改講稿了 05/19 13:35
→ b9513227 : 本魯怎麼還沒出國就崩了 05/19 13:35
推 a3648211 : 大家別怕 收盤還在正價差 05/19 13:35
推 EvilJustice : 等等夜盤開了就39k了 05/19 13:35
推 f204137 : 台積1500開始接 看法不變 05/19 13:35
→ stocktonty : 你他X好的不學跟透支長學喔 跌爛套爛等漲停開吹 05/19 13:35
推 jeffofpower1: 終於不會跌了 05/19 13:35
→ guk : 今天減看有沒30-50e 05/19 13:35
推 SShirakawa : 明天應該會開人道走廊吧?應該吧 05/19 13:35
推 dynamo : 小兒520要讓校長難看了 05/19 13:35
推 Alaisan : 當還有人覺得會V,那就會繼續A 05/19 13:35
噓 sanos168 : 救命啊啊啊 05/19 13:35
推 dannpptt : 拉一坨大的 05/19 13:35
推 a71y242 : 叫媽媽拉 每天崩 05/19 13:35
推 dosiris : 台股大跌700點 你的持股沒賠錢嗎 05/19 13:35
推 Falagar : 殺青就是要到出汁才夠 還差一點 05/19 13:35
→ pttstock : 龍哥買法我知道了 買買買 不停損 繼續買! 05/19 13:36
推 xiaoyao : 403A 收最低 05/19 13:36
推 dsauqt : 看不懂在跌什麼 05/19 13:36
推 ScotchWhisky: 丸子 一切都蒸的丸子 05/19 13:36
→ asjh612 : 百檔跌停出現了嗎 妹有啊 那怎會v 05/19 13:36
→ wwewcwwwf : 這1周唯一不變是 當沖仔還是維持高點 真的害死耶 05/19 13:36
→ kwanles : 這幾天的情況,那些跟風四萬點進場的會不會很慘 05/19 13:36
推 nbapenny : 沒錢了。蓋牌了 05/19 13:36
推 a069275235 : 明天結算的金融期正價差10點 閒聊幫忙回歸一下 05/19 13:36
→ sanos168 : 一直殺 一直殺 05/19 13:36
噓 oneeyewolf : 京元電子到底要爛多久 05/19 13:36
→ chiy16 : 歪資5月空單佈太多了 看今天能減多少 但如果又增... 05/19 13:36
→ kevingo0215 : 今天是量縮下跌套牢日,融資蛙還沒跑喔 05/19 13:36
→ heavenlyken : 老蘇今天多大聲? 05/19 13:36
噓 marginalFeng: 菇菇 你一定是龍黑 我抓到了 05/19 13:36
噓 wings0610 : 笑死 台積不分割這輩子會看到1500? 05/19 13:36
→ stocktonty : 投顧臉皮厚度我看不低於政客 05/19 13:36
→ mamorui : 高點下來2000點了 05/19 13:36
推 ma721 : 老黃不收罷工時產的晶片了 05/19 13:36
推 lazikat : 師傅終於要對一次了嗎 05/19 13:36
→ pttstock : 龍哥 假會員應該買了100檔 05/19 13:36
噓 Devenskorte : 我已急哭,賴祥德還我錢 05/19 13:36
推 oo1202oo : 照這速度禮拜五差不多37xxx了 讚讚 05/19 13:36
推 qxpbyd : 完了 明天不能吹股市了 講稿又要改 05/19 13:36
推 allenJr : 我猜40分之後開始急殺殺尾,變正逆價差……科科 05/19 13:37
噓 NEX4036 : 內資昨天硬嘎 今天通通還回去 05/19 13:37
→ f204137 : 台積1500 到時 你也消失看不到了阿 呵呵 05/19 13:37
推 silentmobius: 嘎尾老蘇大聲的一天 珍惜 05/19 13:37
→ twfrank159 : 都說怕然後都沒賣,笑死人怕三小 05/19 13:37
推 freshman : 居然還有40000點 嘖嘖 05/19 13:37
推 astrokid : 今天一定一堆融資攤平 05/19 13:37
→ mamorui : 菇菇我可是初代龍粉 因為是大粉絲 所以知道龍哥真 05/19 13:37
→ wwewcwwwf : 今天投信應該買很多 越買股價越低 05/19 13:37
推 mopa : 記憶體一家人整整齊齊的,哲哲來上香 05/19 13:37
噓 socialloser : 原來牛市突然就結束了 05/19 13:37
推 yannicklatte: 好無聊,完全沒有殺意,有種殺到三萬以下 05/19 13:37
推 otsuka123 : 龍哥還是贏 昨天噴大根 今天小回 05/19 13:37
推 WhaleYu : 股市真好玩 05/19 13:37
→ mamorui : 正的大絕招 05/19 13:37
推 wwrand23 : 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好爽喔 05/19 13:37
→ f204137 : 就像之前說的 八字頭希望還能看到你 恩 05/19 13:37
→ asjh612 : 金融市場沒什麼不可能的啦 都有負油價了 05/19 13:37
推 supertalker : 今天融資肯定又增加了,月線一堆抄底仔,往5500億靠 05/19 13:37
推 iuiuisme : 五月五萬點! 05/19 13:37
噓 qweertyui891: 帶來不幸的G 05/19 13:37
→ lazikat : 空手等師傅的台積1500☺ 05/19 13:37
推 WhaleYu : 記憶卡哇一家人整整齊齊 05/19 13:37
推 a3322683 : 明天會再跌一根吧 已經全部出清換現金了 05/19 13:37
→ wwrand23 : 這一波剛好可以教訓年輕人跟當沖仔 05/19 13:37
推 vivirinka : 收盤了 今天不會再跌了 05/19 13:37
推 sirins : 金金最後一棒了嗎 05/19 13:38
→ allenJr : 內資繼續美股開盤前瞎機巴拉呀,我看能撐多久 05/19 13:38
推 sssallen : 不要讓關稅帝君不高興 05/19 13:38
推 s3381313 : 怎麼知道有沒有人斷頭 05/19 13:38
推 speady : 就壓低結算啊 05/19 13:38
→ brain9453 : NEX大我被內資垃圾害死了 還要對折榮 05/19 13:38
→ richard42 : 破4萬會彈一下 38k也會彈一下 自己斟酌 但整體向下 05/19 13:38
推 godair01 : 說好的520行情呢 05/19 13:38
→ stocktonty : 在20000點瘋狂害怕利空 40000點叫你不用恐懼 05/19 13:38
推 solamb : 相不相信這次已經該來的會來 05/19 13:38
→ a3322683 : 融資仔一定要洗乾淨 05/19 13:38
推 s58565254 : 記憶卡蛙 還有呼吸嗎 05/19 13:38
推 Howard2 : 股市過熱啊 不洗一下游資不行 05/19 13:38
→ mamorui : 四萬才歐印會很刺激 05/19 13:38
→ wings0610 : 另類的我們的人 台積1500 05/19 13:38
推 cps80655 : 今年以來漲了12000點,跌個2000點好像也還好? 05/19 13:38
推 WhaleYu : 現在散戶都超精 一溜煙就不見 05/19 13:38
→ chiy16 : 期指夜盤是多頭歡樂盤 但昨夜盤多高點要崩潰 這也.. 05/19 13:38
→ stocktonty : 金棒最後一融!!!!!!! 05/19 13:38
→ dct817 : 記憶體本來就是騙一堆超底的再反殺 劇本沒問題 05/19 13:38
→ supertalker : 少年股神這一波漲勢學到的就是"越跌越買一定V回去" 05/19 13:38
→ f204137 : 今天還不夠殺 金融沒一起倒 老實說 是雙贏盤XD 05/19 13:38
推 pttstock : 怪怪 聽龍哥講解 怎麼感覺是在放空 cc 05/19 13:38
推 optimistdog : 尊重一下散戶~~~ 05/19 13:38
→ sagarain : 硬要破昨低 出量 趨勢出現 05/19 13:38
推 jerry10307 : 記憶體一整片綠燈。籌碼清洗,散戶破產 05/19 13:38
→ mamorui : 現在死魚盤而已 05/19 13:38
推 butt1106 : 明天跳空破4萬 慶祝520 大家說好不好 05/19 13:38
推 onekoni : 幾點會止跌 一點半 05/19 13:39
→ asjh612 : 沒川普 我還真沒想過台指期能漲停哩 05/19 13:39
→ kevingo0215 : 尾盤拉一下呀,要加空 05/19 13:39
→ mamorui : 龍哥做空時 再叫我 05/19 13:39
→ stocktonty : 龍哥瘋狂吹捧低軌衛星 明天我看慘了 05/19 13:39
推 lepidoptera : 四月以後難得連續三根大黑棒…爽不爽 05/19 13:39
推 HiuAnOP : 菇菇 我4萬All in 怎麼辦? 05/19 13:39
→ chiy16 : 昨天夜盤多在高點的 現在差1200點耶............... 05/19 13:39
推 wwewcwwwf : 我etf都清不了阿 幾乎都3月最低價 個股套爛 05/19 13:39
→ dannyao : 明天520同時破4萬 才好玩 05/19 13:39
→ stocktonty : 跟22年上半一樣啊 拉筋出貨盤 05/19 13:39
→ HiuAnOP : 我會被抬出去嗎q_q 05/19 13:39
推 fim : 年底跌倒兩萬 05/19 13:39
→ supertalker : 跌到月線,當然是融資攤平,少年股神不會錯 05/19 13:39
→ sagarain : 月線失守第一天 季線5000點 05/19 13:39
→ mamorui : 史大 龍哥對產業自信度很高的 wwww 05/19 13:39
推 lazikat : 龍哥就多皮空骨,骨子裏還是空頭 05/19 13:40
推 house911 : 被美債殖利率帶賽 ? 05/19 13:40
推 wings0610 : H大回家繳Sex正二的保證金就沒事了 05/19 13:40
→ pttstock : 一堆 下跌都出量 代表承接意願很強 :) 05/19 13:40
推 strong2205 : 明天就變成今年以來漲了12000點,跌個3000點好像也 05/19 13:40
推 harrychen413: 結果晚上開獎融資大增百億 嘻嘻 05/19 13:40
推 Falagar : 台幣貶值 這次看起來是真的有跑的 05/19 13:40
推 kidd085 : 龍哥跟嘎尾老蘇做對喔? 05/19 13:40
推 robert000 : 為什麼力積電有撐住 05/19 13:40
→ stocktonty : 被這種悲憤仔看好我看沒救了 05/19 13:40
→ mamorui : 就……很刺激 05/19 13:40
推 mopa : space x上市利多昨天發酵完了 05/19 13:40
推 nfsong : 中華電 有違約交割胖手指嗎 05/19 13:40
噓 gladopo : 只剩五十萬可以接了怎麼辦 05/19 13:40
推 jimmymaxwu : 結算為什麼幾乎都是壓低結算? 05/19 13:40
→ sagarain : 阿姨撐盤 05/19 13:40
噓 ck326 : 內資大戶撤退好幾天了,要有感覺 05/19 13:40
噓 cir78918 : hiu你不是還有腎嗎! 05/19 13:40
推 treeeasy : 今天跌,明天才有空間能漲呀,大概是這樣。 05/19 13:40
推 drcula : 斷頭看融資追繳令,強制打消融資就是斷頭了 05/19 13:41
→ heavenlyken : 給你希望 再讓你絕望 空頭大屠殺 這!只是剛開始 05/19 13:41
→ speady : 糞川應該不會開戰了,除非以色列願意先派兵搞登陸戰 05/19 13:41
推 iceman321 : 太樂觀了吧、我看32K 05/19 13:41
推 showlayQQ : 明天先開胃菜跌個2400點如何 05/19 13:41
→ stocktonty : 今天終於接到昨天沒買到的兩檔 手超抖.......... 05/19 13:41
推 cps80655 : 年初all in的人會不會在那邊恥笑這點小波動 05/19 13:41
推 wwewcwwwf : 才3天開盤 我少了12萬.... 05/19 13:41
推 astrokid : 正價差還有的跌 05/19 13:41
噓 yousking : 因為力積電借券賣有三十萬張....回補量很大 05/19 13:41
→ kevingo0215 : 融資蛙會不會繼續硬拗資增呀?隔天必反彈喔 05/19 13:41
→ iceman321 : 要喊就喊到最低阿 05/19 13:41
推 NEX4036 : brain大 我昨天也被嘎-.- 05/19 13:41
推 Sonas : Villa? 05/19 13:41
推 chibmw : 00403A 買一堆 華崩電 QQ 05/19 13:41
→ laugh8562 : 鬼指還在跌 媽媽 05/19 13:41
→ yousking : 不是力積電撐住,是力積電空單爆炸多 05/19 13:42
推 Hsiencheng : 就算跌到32000 也是跌回3月的起漲點而已 嘻嘻 05/19 13:42

推 supertalker : 結算壓低還拉高是看外資看空還多啊,還有他認不認輸 05/19 13:42
→ drcula : 今年漲成這樣,哪來的空頭,早跳樓八次了吧 05/19 13:42
推 f204137 : 天天看XX線 越看就越追高殺低 遲早要賠光喔 05/19 13:42
推 Guan63941 : 還是正價差阿 我先抄底了 05/19 13:42
推 j32072 : 老蘇起乩空在302 太強了 05/19 13:42
→ rexwis : 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13:42
推 xhs : 為什麼每次台積都要陪美股一起坐牢 05/19 13:42
→ stocktonty : 3月那波一堆一個多月就翻倍的 不會有人沒出掉的吧 05/19 13:42
推 mamorui : 呆股應該沒膽殺那麼多 05/19 13:42
推 xiaoyao : 哈哈 403A往下噴 紅茶姨往上噴 位階不同 05/19 13:42
→ StarRoad : 夜盤應該會漲,昨天夜盤被反殺;今天一定很多人觀 05/19 13:42
→ kevingo0215 : 慘,彈都不彈怎麼加空? 05/19 13:42
推 Marginal : 請問2330到底要套多久? 急!! 05/19 13:43
→ StarRoad : 望甚至多轉空要摸頭 05/19 13:43
推 lion198 : 四萬缸底 05/19 13:43
→ dannyao : 這陣子要看美國市場利率會不會降回來 不降股市很難 05/19 13:43
推 kakalin : 空單獲利了結 帶美眉吃茹絲葵了寶貝 05/19 13:43
推 kidd085 : 老蘇被哥哥嘎爆了 05/19 13:43
推 astrokid : 昨天夜盤超級騙炮 05/19 13:43
→ mamorui : 韓股最強 敢殺 05/19 13:43
推 a3322683 : 這次真的不一樣! 趕緊跑啊 05/19 13:43
推 eierom : 期貨還在殺 05/19 13:43
→ dannyao : 有動力繼續衝 05/19 13:43
→ gladopo : 3月的那波眾股神應該都獲利了解了吧 05/19 13:43
→ j32072 : 龍哥吹衛星 華通180不遠了 05/19 13:43
推 Gipmydanger : -197萬小打小鬧 05/19 13:43
→ f204137 : 兩韓關係正常化了 台灣 沒得比啦... 05/19 13:43
推 hkcdc : 這樣明天會繼續殺還是? 05/19 13:43
推 wwewcwwwf : 明天沒撐住 應該會跌到38600 05/19 13:43
噓 qscxz : 羨慕本多:( 05/19 13:44
推 pttstock : 套牢想翻身 請買森崴能源! 05/19 13:44
推 fajita : 美光還在跌,卡哇準備連二連三,爽爆啦 05/19 13:44
→ heavenlyken : 南亞科出在340還行 05/19 13:44
→ mamorui : 晚上都要嘎人 明天520 開盤要見紅 05/19 13:44
推 shiii : 媽的 假摔什麼 台積電不是每天漲一百的嗎 05/19 13:44
推 vux : 救命呀 05/19 13:44
→ pttstock : 森崴等台強哥找到錢 每天漲停上1000! 05/19 13:44
推 tttt0204 : 今天沒碰漲停走了,大家注意安全嘿0.o 05/19 13:44
推 Howard2 : 台GG有沒有機會再看到1600 我來接一下股票 05/19 13:44
→ Kenhon : 有種在沙阿 不會痛 cc 05/19 13:44
推 mopa : 森威股東笑看記憶卡蛙 05/19 13:44
推 lusifa2007 : 南亞科200可以接回來沒問題 05/19 13:44
推 xhs : 森威今天交易121張 誰是那些幸運兒 05/19 13:44
→ kwanles : 相信520!明天小漲盤整 05/19 13:45
→ eierom : 扯,台指期殺到最後一分大根的 05/19 13:45
→ ThreekRoger : 每天跌20 05/19 13:45
推 supertalker : 長線股不管他,短線的出光了,要嘎空手嗎 05/19 13:45
→ brain9453 : 還好我今天有漲停板富概股 對沖了我的賠錢 05/19 13:45
噓 NEX4036 : 嘉偉老師好厲害 總是可以空在高點 05/19 13:45
噓 yousking : 美光還在跌,卡哇準備連二連三,爽爆啦 05/19 13:45
推 Heyer : 明天四萬大關就破了 05/19 13:45
→ cps80655 : 3月的時候股版的股神也都喊說要跌破30000,結果.. 05/19 13:45
→ pttstock : 台積電今天有量 大家很想買! 05/19 13:45
推 a3648211 : 正價差無敵 05/19 13:45
→ alex00089 : 明天人道走廊 05/19 13:45
→ Chulain : 發哥直接跌回處置之前了 有夠慘 05/19 13:45
推 calqlus : 短M有點致命na 05/19 13:45
推 iceman321 : 外資送暖520..台股後市看漲1萬點..啥擊敗新聞 05/19 13:45
推 loveAJB : 又殺gg啦 05/19 13:45
→ tomdavis : 台積電都是元大在買不是嗎XD 05/19 13:45
推 chiy16 : 韓股竟然拉起來 台股卻是吹破牛皮 OTC更是爽歪歪... 05/19 13:45
→ Feting : 明天要月線下再往下跳空把融資仔洗光嗎 05/19 13:45
→ pttstock : 森威敢買的人不多 富貴險中求 高風險 高報酬! 05/19 13:46
→ brain9453 : 卡哇被森威股東 Chill西狼了 05/19 13:46
噓 wings0610 : 腦哥不報漲停富概股是會長痔瘡的喔 05/19 13:46
→ asjh612 : 乾 大立光自家人買自己股票喔 哭啊 買太少 05/19 13:46
推 astrokid : 種了葡萄園,希望明天變成榴槤農場 05/19 13:46
→ brain9453 : 卡哇今天跟森威一個等級 05/19 13:46
推 MoneyDay5566: 有差嗎 520一定漲1000點慶祝的 05/19 13:46
→ pttstock : GG 低風險 低報酬 05/19 13:46
推 gladopo : 台積電是蠻多人想買的,要不是我沒錢也尻一下499 05/19 13:46
→ brain9453 : 幹不跟你說 氣死 今天賠爛了 05/19 13:46
推 xhs : 現在有點夢回2022年的感覺 每天一直跌 跌到你心寒 05/19 13:46
噓 vul3wl6 : 鼓吹借錢投資真的ㄏ(沒風控的那種) 05/19 13:46
→ lusifa2007 : 發哥21號出關 可能有人在大出貨等出關之後再接回 05/19 13:46
推 xxgogg : 晚點小娜就villa0.0///還有空空蛙空空叫的嗎? 05/19 13:46
推 pk9980192 : 不管要跌到哪 持續撿就對了 除非有預知能力== 05/19 13:46
→ kevingo0215 : 有沒有最近才信貸融資all in的?沒吧? 05/19 13:46
→ brain9453 : 2022一路跌到年底 媽的垃圾貪狗 05/19 13:47
推 cacasi : 台指昨天破底用力拉起來的那根紅K快沒囉 05/19 13:47
→ xhs : 這幾天沒看到裝逼哥裝逼,罵別人低端真不習慣 05/19 13:47
推 mopa : 換股操作,還是換到繼續跌的 幹 05/19 13:47
→ wings0610 : 腦哥上週我也有說要先獲利了結啊QQ 05/19 13:47
推 Hsiencheng : 融資買台積電零風險啦 你有看過台積電跌40%嗎? 05/19 13:47
→ astrokid : 今天期貨有爽沒出+70k變成+3k擊敗 05/19 13:47
噓 cir78918 : cal還我牛! 05/19 13:47
→ Morimilmil : 明天有得丟臉了 嘻嘻 05/19 13:47
→ pttstock : 台強哥 應該還有$$$ 幾十億台強哥應該很簡單 05/19 13:47
推 littleheadv : 龍哥又大賺了 靠 05/19 13:47
推 wwrand23 : 好爽喔 MUU 5/12 嚇到賣出,現在看起來是對的 05/19 13:47
→ tomdavis : 5日線空蛙狂賺1200點了 夜盤應該會先回補明早再空 05/19 13:47
→ wings0610 : 我只剩30張正二 今天忍住沒買 05/19 13:47
→ summoneraeon: 有人知道中華電怎麼了嗎 長長的紅棒 05/19 13:48
推 Fezico : 月線買一點,置底股神不會騙我 05/19 13:48
→ cir78918 : 明天演講會直接-5%嗎!! 05/19 13:48
推 mamorui : 龍哥是真反一 05/19 13:48
→ xhs : 今天外資應該平倉不少空單吧 05/19 13:48
推 dknymaster : 今天誰砍在阿呆谷? 05/19 13:48
推 BossGibbs : 不到一千都是藍山的,不要怕 05/19 13:48
→ pttstock : 台強哥 連森威都救不起來 會被企業界笑死 05/19 13:48
噓 BBBC64 : 520破底行情 05/19 13:48
推 eierom : 明天結算,六月台指期還是正差價,看糖漿明天會不 05/19 13:48
→ tomdavis : 明天早上演講一開口就是下大台空單 自由人操盤法(X 05/19 13:48
→ excercang : 發哥明天應該能撿了 05/19 13:48
→ kevingo0215 : 中華電一直都是股災的避風港 05/19 13:48
推 wilson1983 : 主力知道散戶月線會加碼,所以會跌到季線 05/19 13:48
→ eierom : 會接。 05/19 13:48
推 thinksilver : 尾盤買個反一救救大家好了 05/19 13:48
→ Hsiencheng : 明天是阿德的登基日 能跌到哪裡去? 05/19 13:48
→ wings0610 : 後天簡單買計劃 分三天買滿80% 05/19 13:48
→ MoneyDay5566: 趕快打給銀行辦增貸啦 別浪費時間 05/19 13:48
推 yousking : 資買中華電補維持率,高端手法有人不知道?? 05/19 13:49
推 Sonas : YO噴了嗎 05/19 13:49
推 cps80655 : 不管這波跌多少,信貸炫耀文這種的指標倒是蠻準der 05/19 13:49
推 dch44dyw : gg從688跌到480有40%嗎? 05/19 13:49
推 believefate : 全線崩潰 05/19 13:49
推 moon0308 : 明天跌回三字頭 05/19 13:49
推 carefree8520: 688到480只有30% 05/19 13:49
推 tttt0204 : 5/14號記憶體高點,那天發生什麼事了0.o 05/19 13:49
推 a3322683 : 明天大家一起住套房好不好! 05/19 13:49
推 M2Z588 : 等著看!明天大漲賺翻!! 05/19 13:49
推 nekomo : 金居只漲1塊 有種主力要達成任務但又很消極的感覺 05/19 13:49
→ wings0610 : 發哥最後一根開盤漲停鎖死的價位買下去很難輸吧 05/19 13:49
推 aaooccddex : KQ150畫了一對美乳 05/19 13:49
→ b9513227 : 無腦借10萬買正二day 2 05/19 13:49
→ pttstock : 龍哥 轉多第一天就買聯合往生 今天拿出來複習 cc 05/19 13:50
推 roe7600123 : 今天老蘇會多大聲 05/19 13:50
推 brain9453 : 那天貪狗大出貨 漲停打開 倒吸狼 05/19 13:50
推 penta : 救命r 05/19 13:50
推 PeikangShin : 你的GG和發粿 綠到都快變成一座森林了 鐮刀老蘇: 05/19 13:50

→ neoa01 : 明天520會給點面子嗎 05/19 13:50
→ asjh612 : GG 是跌到370的話 有哦 05/19 13:50
→ wings0610 : 腦哥我需要妖股 我可以獻祭我老闆的壽命 05/19 13:50
→ kevinacc084 : 40000撐住了! 05/19 13:50
噓 cir78918 : b95救命啊!! 05/19 13:51
→ excercang : 看國安基金的力度吧,只是可能也檔不住 05/19 13:51
推 iceman321 : 書上跟我說、今天是要買的 05/19 13:51

推 strong2205 : 明天520 跌520點 ok嗎? 05/19 13:51
推 Jaspercool : 果然我只能仰賴我的聯發科大哥了 05/19 13:51
→ Kenhon : 明天有種在沙阿 損益很高不會痛 cc 05/19 13:51
推 cpc92 : 日月無光要幾年 05/19 13:51
推 eierom : 老蘇又要起乩了,他空的位置根本沒賺的 05/19 13:51
推 mamorui : 其實只是死魚盤 (′・ω・`) 05/19 13:51
噓 yousking : 腦大撐住啊! 05/19 13:52
推 guk : 你的正2高點到今天已經10%了 05/19 13:52
→ iceman321 : 腦大被槌爆…回血回血 05/19 13:52
→ brain9453 : 冰人大 早知道我就去錘爛威剛的 05/19 13:52
推 s8911124 : 520重返42k- - 05/19 13:52
推 flyroy : 崩爛了 05/19 13:52
推 tttt0204 : 不對啦腦大,那天有人發文點名很多人,之後就跌掉20 05/19 13:52
推 PPTmilktea : 但如果他真的從現在開始賺 就恐怖了 05/19 13:52
推 nfsong : 躲崩 可以空手啊。為啥要買中華電 05/19 13:52
→ tttt0204 : % 05/19 13:52
推 linlinme5208: 腦大你牙科均多少? 05/19 13:52
→ Jaspercool : 明天月線我猜會反彈 但是逃命波還是反轉呢 05/19 13:52
→ yousking : 那個南亞科腦大你會不會上天台.... 05/19 13:52
推 astrokid : 520跌5.2%不過分吧 05/19 13:52
推 as3366700 : 現在某人應該很掙扎明天要不要提台股四萬點 嘻嘻 05/19 13:52
→ supertalker : 520跌520點當然OK啊,也才1%多,不痛不癢的 05/19 13:52
→ wings0610 : 哇操 腦哥真的山頂貪狗都沒跑 05/19 13:52
→ brain9453 : 誰發文? 我只知道幽默鴿地圖炮 05/19 13:53
推 NEX4036 : brain大好有錢 可以買這麼多0.0 05/19 13:53
→ linlinme5208: 明天很有機會漲一點 05/19 13:53
推 Like5566Like: 明天開高套人 05/19 13:53
推 chin2049 : 我也想借錢買正二 但要在35000以下才會 05/19 13:53
→ chin2049 : 沒到35k是不借的 05/19 13:53
→ linlinme5208: 才-30000上什麼天台? 05/19 13:53
→ brain9453 : 發哥說不跑就不跑-.- 05/19 13:53
推 yeadean : 明天重點GG會不會跌破兩千二 05/19 13:53
推 nightop : 救命正二損益少了20%哭啊 05/19 13:53
推 mamorui : GG光大跌就很困難 05/19 13:54
推 guk : 我在等股版唉嚎再買 05/19 13:54
推 nicexd : 挖靠 YOU大昨天留倉的空單 不就賺爛?@q@a 05/19 13:54
推 pttstock : 龍哥節目剛剛lag 05/19 13:54
→ mamorui : 好可怕 龍哥的神秘力量 05/19 13:54
噓 linlinme5208: 今天抄底失敗 看明天 05/19 13:54
→ nightop : 準備回38測底囉 05/19 13:54
推 tttt0204 : 我是第一個被點名的,他剛好在最高點那天才出來喊, 05/19 13:54
→ guk : 還有人敢借錢嗎 05/19 13:54
→ wings0610 : 沒事 明天我也要買發哥 一起發哥強大! 05/19 13:54
→ tttt0204 : 前面破200的時候都沒說話@@ 05/19 13:54
→ brain9453 : You結果你昨天應該留倉錘旺宏的 05/19 13:55
噓 yousking : 沒有,我出早惹QQ 05/19 13:55
推 iceman321 : 威剛不需要槌、他自個就爆開 05/19 13:55
→ wings0610 : 今天玩了一張牙科跟國巨 都在做白工 05/19 13:55
推 littleheadv : 嘎瑋要大聲了,可能跌停板叫助理印一輪表演大賺 05/19 13:55
推 oo1202oo : 正2破30了耶 05/19 13:55
→ brain9453 : 你是不是拉高被騙砲了 他紅的時間只有一點點誒 05/19 13:55
推 czg : 龍哥預告可能會買台積電 05/19 13:55
→ nicexd : 腦大 1張不賣 騎g自來 我的廢物TPK 終於解套惹qq 05/19 13:55
推 anderest : 看五萬點了 老師 05/19 13:55
推 strong2205 : 還在無腦幻想520會漲? 05/19 13:55
→ brain9453 : 確實 威剛 跟屎一樣 05/19 13:56
→ Flyroach : 發哥不跌回個1500嗎,別支股都透支未來EPS現在摔爛 05/19 13:56

推 marginalFeng: 油王今天一棒敲死華邦 另一棒敲殘威剛還不夠啊 05/19 13:56
推 chiy16 : 上周五高點到現在跌超過2000點耶 台股這樣 母湯... 05/19 13:56
→ wings0610 : 正二有機會破29 我在等! 05/19 13:56
噓 linlinme5208: 手上還有破千現金 慢慢買 05/19 13:56
→ brain9453 : 我也有TPK喔 nice大@@b 05/19 13:56
推 flyroy : 多軍還在期待 520 ? 05/19 13:56
→ yousking : 我每股都少賺兩塊,甘恁涼 05/19 13:56
→ marginalFeng: 講錯 力積 05/19 13:56
→ brain9453 : 我要抱到150 05/19 13:56
→ Flyroach : 沒理由只剩發哥可以透支未來的EPS吧 05/19 13:56
→ marginalFeng: 我要抱到150 05/19 13:57
推 mopa : 力積電我今天本來也想撿 05/19 13:57
→ nicexd : 挖靠 腦大信仰好強喔 我心臟無力 鮮奶照 05/19 13:57
推 Howard2 : 手上有正二的可以拿去借券 現在利率可以開很高 ^^ 05/19 13:57
推 paericsson : 你各位明天520準備顫慄吧! 05/19 13:57
推 gkkcast : 還沒色色就被大鳥守衛刪掉了 05/19 13:57
推 bluepicture : 友善時光...幾點開始可以搶 05/19 13:57
推 jim543000 : 請停止賣出 我需要養活我的2號技師 05/19 13:57
推 tttt0204 : 跟盤走啊o.0看外資給不給聖上面子,但川寶明顯沒有 05/19 13:58
推 bking : 要回測季線嚕 05/19 13:58
推 cool189 : 持股尾盤殺爛 05/19 13:58
→ mopa : 現在盤整盤 正二可能不會比0050好 05/19 13:58
噓 yousking : 力積不要亂撿,都是散戶,籌碼很亂 05/19 13:58
推 chin2049 : 請繼續賣出 我要低接便宜的股票 05/19 13:58
推 joe2 : 今天沒人買股吧!? 05/19 13:58
推 pvp910119 : 啾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13:58
推 RaiGend0519 : 我大2412威武 05/19 13:59
→ wings0610 : 現在正二能借幾% 我的只掛1% 05/19 13:59
推 marginalFeng: 油王是空軍總司令 大家要聽話 05/19 13:59
→ joe2 : 龍哥想買台積!? 一切都丸子! 05/19 13:59
推 trueclamp : 今天撿了不少,明天繼續撿股 05/19 13:59
推 mamorui : 龍哥想買GG? 05/19 13:59
→ marginalFeng: Joe叔 我剛剛沒看 龍哥要買GG !!?? 05/19 13:59
推 Howard2 : 我正二 1% 的都召回重借了 開個 1.8%~2%多都可以試 05/19 13:59
→ wings0610 : Joe哥有要當空手蛙的衝動了嗎 05/19 13:59
推 wolf215 : 520 地獄之門~ 05/19 13:59
推 lazikat : 明天會井噴 05/19 14:00
→ brain9453 : 祥德被川狗像兒子一樣教訓 05/19 14:00
→ marginalFeng: 老蘇集合!!! 05/19 14:00
→ yousking : marginal鼻要醬,我賺便當錢的 05/19 14:00
推 karta2359950: 520前還在撐,520後才是大的 05/19 14:00
→ Howard2 : 昨天正二 1.75% 24小時內出借成功 05/19 14:00
→ mamorui : 多蛙全力守護GG 不要讓龍哥買到 05/19 14:00
→ wings0610 : 好 我試試 之前用自動利率借的QQ 05/19 14:00
推 littleheadv : 嘎瑋要大聲了 準備表演大賺 05/19 14:00
推 hkcdc : 有520變盤這種東西嗎 05/19 14:00
→ yousking : 低檔買買石油,糧食比較賺。記憶體一不小心就被嘎 05/19 14:00
推 jocker1412 : 上禮拜五29.7出981A還被笑,再笑啊! 05/19 14:01
→ Howard2 : 手動調 正二自動是假的 05/19 14:01
推 moon0308 : 520至少跌個520起跳吧!! 05/19 14:02
噓 linlinme5208: 520大漲機會大 但之後難說 05/19 14:02
噓 noreg0393933: 多蛙不是很嘴秋? 協尋多蛙 05/19 14:09
推 selvester : VA今日收場 05/19 14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