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==================115/05/19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0891.82 ▼280.54 (-0.68%) 9904.66億 台指05 40807  ▼191 (-0.47%)  71,055口 盤後05 40878  ▲ 81 (+0.20%)  65,859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1,550 (+809) 投信 +39723 (-2015) 外資 -44996 (+5,996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+558 (-2,982) 投信 -556 ( 0) 外資 -3,931 (+1,318) 道瓊工業 49686.12 ▲159.95 (+0.32%) 那斯達克 26090.73 ▼134.41 (-0.51%) 標普 500  7403.05 ▼ 5.45 (-0.07%) 費城半導 11302.52 ▼285.95 (-2.47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滬下苦辛激漩剌,茹興全握盤機轉; 緣上進壯空掌踏,使建成致定音暖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IA7vWcaAAABLC3.jpg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IA7vWfaMAAp85b.jpg
作者:@_SSSSigMa_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66/f6/xfVkWdSs_o.jpg
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7.70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9150623.A.6C2.html
F7 : ──────┐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等 20 年 後 50000 點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到 時 再 跟 你 們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一 起 炒~~~~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股~~~~~~~~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\●/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/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/)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┘ └┘└┘ │ 05/19 08:30
F7 : ┐ ┌┐┌┐ │ 05/19 08:30
F7 : │ ││││ │ 05/19 08:30
F7 : ┴ ┴┴┴┴ 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05/19 08:30
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5/19 08:30
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5/19 08:30
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7.70 馬來西亞), 05/19/2026 08:30:39
v789678901 : 我笑了403搓燈 05/19 08:30
yousking : 下輩子,我們再一起炒股!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30
bear2008 : 咕咕嘎嘎 05/19 08:30
orange1204 : gg 看到亮綠燈ㄟ 05/19 08:31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uspjWE3.jpeg 05/19 08:31
XXXXCOW : 噴噴噴 05/19 08:31
BDroach : 笑死,一早進來就看到跳樓,早安 05/19 08:31
ivan01023 : 噴噴噴 05/19 08:32
Muilie : 自救會奇招,搓漲安慰自己 05/19 08:32
f204137 : 一萬點 貼到 四萬點 ... 實在嘲諷空蛙吧 05/19 08:32
jenchieh5 : f7... 05/19 08:32
wheat1130 : 981A&403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9 08:32
poco0960 : 快跑rrrrrrr 05/19 08:32
qoojo2002 : 雷霆主場 05/19 08:32
subaru94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08:32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2
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5/19 08:32
tinybunny : https://imgur.com/oRGiSga 05/19 08:32
diefishfish : 40000點保衛戰? 05/19 08:32
cir78918 : f7又跳了!!!! 05/19 08:3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QWjcRP.png 05/19 08:33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7CfpC7S.jpeg 05/19 08:33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MHixt31.jpeg 05/19 08:33
ZkNight : 下輩子再跟大家一起炒股 05/19 08:33
ojh : 今天4萬守得住嗎 真刺激 05/19 08:33
tinybunny : 都40樓惹 05/19 08:33
thg156yu789 : 現在不空真的是傻子 05/19 08:33
v789678901 : 馬上就A丸子 05/19 08:33
Timberlake : 今天收42000明天創新高 05/19 08:33
b2060027830 : VVVV 05/19 08:33
eierom : 早安,睏霸數錢 05/19 08:33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7EmqQN 男生唱左手指月 05/19 08:34
herculus6502: 塊 陶 蛙 05/19 08:34
ymx3xc : 噴噴噴 大 爆 噴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9 08:34
cct1121 : 古莫寧 05/19 08:34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4
fajita : 403A一堆草莓族,跌幾趴就在開自救會 05/19 08:34
sdhpipt : 台指期夜盤很強啊 不一定會崩吧 05/19 08:34
et260368 : 今天會如何…… 05/19 08:35
a27783322 : 幹完了 殺真的 05/19 08:35
apple840622 : 怎麼噴了啊!!! 05/19 08:35
ab4daa : 520前小心被嘎 520後就不關我的事了請安心 05/19 08:35
ma721 : 紅通通 真假 05/19 08:35
sussj : 日本狂噴 05/19 08:35
vanii40 : 崩崩爽 05/19 08:35
qweerrt123 : 四萬做空驕傲幾輩子 05/19 08:35
eierom : 外資還有四萬口空單 05/19 08:35
dosiris : ㄟㄟ NV要公布財報了 05/19 08:35
dn410054 : 今天開高走低 05/19 08:35
Corgifans : 豪哥打算當大哥嗎 05/19 08:35
vul3wl6 : 嘻哈空姐不愛我了,媽媽。 05/19 08:35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JVUTm8.png 05/19 08:35
qoojo2002 : 恐慌蛙跟昨天一樣 05/19 08:35
leo1217000 : 五窮六絕 05/19 08:35
kidd085 : 台達電注意喔? 會被關嗎? 05/19 08:35
lkm1525 : 自救=賣出就好 05/19 08:35
a27783322 : 韓國崩了 05/19 08:36
Cger : F7訊號來了 05/19 08:36
allen73420 : 噴 05/19 08:36
trueclamp : 麻麻救命啊~不要再賣股票啦! 05/19 08:36
dosiris : 撿一張AI 賭輝達財報 05/19 08:36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VghziEtr.jpg 05/19 08:36
kwanles : 會不會開盤噴高高 05/19 08:36
bear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tk9Z98X.jpeg 05/19 08:37
iamaq18c : 開高走低 05/19 08:37
gtaped05550 : 怎麼大爆噴啦? 05/19 08:37
attom : 到底有沒有520行情啊?! 05/19 08:37
gtaped05550 : 又噴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37
harkk2001 : 早安,睏爸數錢 05/19 08:37
ScotchWhisky: 昨天跌過了 沒有天天跌的啦 05/19 08:37
gamania5972 : 開高走低殺尾 05/19 08:38
qweerrt123 : 不一定有,但最近快沒東西能吹了 05/19 08:38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38
pk9980192 : 完蛋了!這次真的完蛋了QQ 05/19 08:38
willy0530 : 發哥這麼兇喔 05/19 08:38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8tBRxoZ.png 05/19 08:38
trueclamp : CAFE大的圖越來越好笑了、笑死 05/19 08:38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OI2VfeB.jpeg 05/19 08:38
offstage : 開盤手速市價歐印買進!! 05/19 08:38
miowkiki : 開高走低沒關係,不要開高大跌 05/19 08:38
chin2049 : 啟G 再度發出閃耀的紅色光芒!!!! 噴啦!!!! 05/19 08:39
ENJA : 又要補錢啦,媽媽救我!!! 05/19 08:39
DivaNight : 小台掛40535的有種別徹單 05/19 08:39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thPqGtE.jpeg 05/19 08:39
Xarke : 感覺開高走低 05/19 08:39
yousking : 記憶卡蛙安心上路! 05/19 08:39
eierom : https://i.imgur.com/6ZcYI7D.png 05/19 08:39
dynamo : 520前大概都小打小鬧 05/19 08:40
pttstock : 各位股神 早安 :) 05/19 08:40
white1861 : 一開盤 到貨給妳 05/19 08:40
cheermisa : 搓漲停想幹嘛 05/19 08:40
wwrand23 : 會噴 這裡做多不會輸 05/19 08:40
xzero0911 : 跳樓笑死 老闆哭了 05/19 08:40
qpqp1 : 台股為什麼不會跌?? 05/19 08:40
ojh : 夜盤高點下來崩了快1千點 哪裡強了 05/19 08:40
bear20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SJeex5B.jpeg 05/19 08:40
Dxperado : 今天會有大炒麵嗎 05/19 08:40
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5/19 08:40
mecca : 炒麵QQ 05/19 08:40
surferblue : 99牙科 05/19 08:41
Dia149 : 股王的漲潮退潮是用萬元當計價單位的嗎 05/19 08:41
jason168 : 開高走低收最低 05/19 08:41
calqlus : G拔......G拔.................... 05/19 08:41
socialloser : 記得900烙跑 05/19 08:41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TjmG6G.png 05/19 08:41
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位講啊 溫水煮青蛙這煮素剛開鼠! 05/19 08:42
dynamo : 校長講話結果大崩,能看嗎? 05/19 08:42
touchbird : 救命 抄底蛙 被套住了 05/19 08:42
wwrand23 : 開多少不是重點,重點是要做多all in 05/19 08:42
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5/19 08:42
hihi29 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08:42
bear2008 : 又是崩崩的一天 05/19 08:42
CAFEHu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x9ueL1m.png 05/19 08:42
beta0907 : 怎麼崩了 05/19 08:42
diefishfish : 崩 05/19 08:43
talesh35624 : 大爆崩的一天 05/19 08:43
gremon131 : 睏霸虧錢 05/19 08:43
peter0603 : F7跳樓啦~ 05/19 08:43
calqlus : 崩拎阿罵https://i.verb.tw/7SXMVEsP.jpg 05/19 08:43
wwrand23 : 好興奮喔 大炒麵要上桌囉 05/19 08:43
thg156yu789 : 黑手貸款仔質押仔都在送錢了 還不空? 05/19 08:43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9rtEaq.jpg 05/19 08:43
dannpptt : 要漲就不要跌啊 混蛋 05/19 08:43
sussj : 不要再噴啦 05/19 08:43
myforce : 台股第一強 !! 05/19 08:44
ming210706 : 國巨期貨玩真的嗎 05/19 08:44
hc20016 : 又要漲被動元件 05/19 08:44
Dia149 : 除息日! 05/19 08:44
apperrla : 今天跌千點,讓大家都可以撿便宜 05/19 08:45
myloso : 今日灌破40k,空手蛙滿倉歐印 05/19 08:45
wayne83315 : 崩盤… 05/19 08:45
thinksilver : 救命啊 05/19 08:45
kidd085 : 今天漲機器人 05/19 08:45
wwrand23 : 繼續噴 好爽喔,開糕就要跑囉 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8:45
v789678901 : 大爆噴 05/19 08:45
myforce : 太嘎空了吧 05/19 08:45
min90129 : 怎麼又噴啦 05/19 08:45
mardy0422 : 昨天買988錯了嗎 05/19 08:45
vicycle : 國巨爽 05/19 08:45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46
LipaCat5566 : 多蛙集體沈默 05/19 08:46
seysem : 今天要逃去哪 05/19 08:46
Ilou : 外資:今天很適合倒垃圾 05/19 08:46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 05/19 08:46
vviiccttoorr: 逃命波 05/19 08:46
goodman5566 : 明天520 信我 面子很重要 沒四萬怎在台上吹 05/19 08:46
tmdl : 卡蛙~~!!!! 救命 05/19 08:46
kakalin : 520講稿寫好了 都給我買 05/19 08:46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DsJeOAo.jpg 這分k... 05/19 08:47
XXXXCOW : 華邦不要這麼爛耶 05/19 08:47
PeterHenson : 選對的人 走對的路 05/19 08:47
LipaCat5566 : 老蘇說過了 電子股板塊全面淪陷 生技光電才安全 05/19 08:47
dosiris :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.jpg 05/19 08:47
v789678901 : 怎麼A了 05/19 08:47
tonyshan : 感覺會開低走高 05/19 08:47
glmkk : 什麼520行情 都不會拉 05/19 08:47
white1861 : 買地軌 不會輸 05/19 08:47
wwf1310 : 怎麼V了 05/19 08:47
lepidoptera : 今天一定殺到你烙賽 05/19 08:47
ivan01023 : 腫摸V啦 05/19 08:48
pttstock : 買氣低落 05/19 08:48
klayjohnson : 兩百的南亞科不買沒人300才買吧 05/19 08:48
StarRoad : 今天要跌500還是1000點 05/19 08:48
ethan0419 : cc 05/19 08:48
diefishfish : 一瀉千里 05/19 08:48
paladin90974: V在哪 害我開APP起來看 77777 05/19 08:48
cct1121 : 看來今天死魚 05/19 08:48
thg156yu789 : 520行情就是出貨用的 05/19 08:48
quann : 怎麼黑了 05/19 08:48
loveadu : 空軍的阿呆峰 笑死 一堆雜空被嚇到! 05/19 08:48
Dia149 : 520綠色吉利 05/19 08:48
touchbird : 完了 完了 要套死了 05/19 08:48
yousking : 好朋友才跟你說!開。盤。拼。手。速 05/19 08:48
davie11333 : 大爆崩 05/19 08:48
manboisold : 520前還做空的人,請退出股市= = 05/19 08:48
Plumpy : 台股都偷兩天了還要偷第三天? 05/19 08:48
sussj : 準備爆炸V 05/19 08:49
qoojo2002 : Vvvv 05/19 08:49
peter8543 : 520前不准跌 05/19 08:49
JRhokkaido : 忘了跟你們說這邊會噴 05/19 08:49
pttstock : 五千億融資 好猛 05/19 08:49
aonaito : 開崩! 05/19 08:49
appledick : 記憶卡蛙 全面屠殺 05/19 08:49
wwrand23 : 今天應該是撐高結算 05/19 08:49
cavitylapper: 大盤五日線一直下彎 好想跳車了 05/19 08:49
m3388 : 智邦每天都蝦雞巴搓 05/19 08:49
loveadu : 台股目前跟費半 至少差7% 05/19 08:50
kakalin : 台指明明平盤 多蛙現在是精神分裂是不是 05/19 08:50
klayjohnson : 其實還好吧 美股後面這兩周漲的台股沒跟上 05/19 08:50
pinkg023 : 跳跳跳吼依送 05/19 08:50
jenchieh5 : 台韓貪狗 天譴將至 05/19 08:50
j3344567 : VVV 05/19 08:50
appledick : 他媽的明天才結算好嗎 05/19 08:50
Xration : 崩盤啦 05/19 08:50
bojan0701 : 修正而已 05/19 08:50
apple00 : 這次不一樣 05/19 08:50
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崩牌 05/19 08:50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50
BBBC64 : 又套爛 哈哈 05/19 08:50
trf835rea : 記憶卡蛙死透 05/19 08:50
Plumpy : 先吐個三百點出來 05/19 08:50
allenJr : 今天不是有彈劾案…小心官股給你倒一下貨教訓一下 05/19 08:50
ethan0419 : 昨天拉逃命都有空到了吧? 05/19 08:50
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8:50
greyrose7 : https://i.mopix.cc/S6l18V.jpg 05/19 08:50
lepidoptera : 世界再一根 05/19 08:50
DivaNight : 勿忘TSM漲4.5% GG跌5塊 05/19 08:51
pttstock : 大媽 還有金條可以典當 05/19 08:51
helmsley : 8299搓著什麼鳥 05/19 08:51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kEKXDig.jpeg 05/19 08:51
appledick : 記憶卡蛙真的航運2.0既視感 05/19 08:51
jokem : 520行情是要綠三天嗎 05/19 08:51
iceman321 : 好了啦、沒單的載秋什麼 05/19 08:51
xiaoyao : 加油 機器人 羅生門 寶貝 05/19 08:51
MInihubby : 都幾年的考古題了還有人在傻 05/19 08:51
wwrand23 : 台積可以回2000嗎? 我會做多小台積 05/19 08:51
he00504616 : 抓穩 05/19 08:51
ma721 : 今天多空雙巴 05/19 08:51
krezev : 又怎麼了啦 05/19 08:51
qweerrt123 : 是朋友才跟你說,外資不認識校長 05/19 08:51
tmdl : 大爆幹AA 05/19 08:51
yuyulin9168 : 說 好 校 長 5 2 0 最 後 的 尊 嚴 呢 ! 05/19 08:51
l6321899 : 要準備漲了 05/19 08:51
appledick : 記憶體營收見頂 懂了吧 05/19 08:51
shadowkurumi: 起乩 05/19 08:52
pttstock : 一切都完了 05/19 08:52
benen : 2台股留給法人亂搞,來去美股吧各位 05/19 08:52
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 崩牌 05/19 08:52
Somebody99 : 開高走低拉尾盤40000點,然後521崩盤 05/19 08:52
pinkg023 : 自由落體~ 05/19 08:52
f204137 : 夜盤就假的 還信 05/19 08:52
hkcdc : 韓國怎沒什麼跌 05/19 08:52
Like5566Like: 怎麼又A啦 05/19 08:52
Inland : 被動元件又是漲停數錢的一天 05/19 08:52
davie11333 : 還有多蛙VV叫嗎 05/19 08:52
zzzzzzzzzzzy: 我看今天是跌定了,就看大家怎麼賠錢了 05/19 08:52
zx7860601 : 520能幹嘛啦、四大基金梭哈喔 05/19 08:52
pttstock : +~老輸 再次大獲全勝 全台唯一放空的投顧老輸! 05/19 08:52
wheat1130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CQ35gzt.gif 05/19 08:52
virgolibra : GG外資還要倒多久 05/19 08:52
h75221 : 安心睡覺 05/19 08:52
tmdl : 大家的心情是不是有點兒緊張 大家可以放鬆一點.jpg 05/19 08:52
ojh : 崩爛 看外資要今天殺還是明天殺了 4萬終究要破 05/19 08:52
yipi1357 : 各位股神早安 05/19 08:52
SeaForest : 9點拼手速 小心不要被app關廁所了 05/19 08:53
takeda3234 : 怎麼綠油油 05/19 08:53
q34355997 : 崩到死囉 4萬掰掰 05/19 08:53
Ilou : 今天目標跌300up 05/19 08:53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ARSSbV.jpg 05/19 08:53
jjoonnyy : 開高更高 05/19 08:53
pttstock : +~老輸忍辱負重 被鄉民取笑 堅持到最後 大獲全勝! 05/19 08:53
dannpptt : 今天就算沒漲也必須平盤 給校長面子! 05/19 08:53
zzzzzzzzzzzy: 世界。末日 05/19 08:53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qsCA2vI.jpeg 05/19 08:53
min90129 : 機器人今天漲停? 05/19 08:53
lifeterry : 康寧跌成屎,怎麼台玻沒下去呢? 05/19 08:53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wJdxf3.jpg 05/19 08:53
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8:53
takeda3234 : 520 叫媽媽 05/19 08:53
diefishfish : 今天4萬點防守戰? 05/19 08:53
fajita : 預告牙科跌到滿地找牙,卡哇皮繃緊一點 05/19 08:53
sdhpipt : 發哥搓3500 真的嗎? XD 05/19 08:53
kanhun : 520前不做空怎空在高點,521直接 崩盤 05/19 08:53
pttstock : 融資死守四萬倉庫! 05/19 08:53
ji3g4tj06fu6: 校長講稿要重寫啦啦啦 05/19 08:53
takeda3234 : 今日補崩機率高 05/19 08:54
lepidoptera : 崩崩爽 05/19 08:54
sanxiao : 笑死 昨天抄底貪蛙今天全部套死囉 05/19 08:54
davie11333 : https://i.imgur.com/x9K4vdU.jpeg 05/19 08:54
Dia149 : 一直提款一直爽台股搬回美股去 05/19 08:54
goodblack3 : 會v的 05/19 08:54
beta0907 : 拉回最佳買點 抓緊機會了!!!!! 05/19 08:54
Wx7621 : 期貨開盤又下去了 有夠廢 05/19 08:54
Chulain : 發的發哥在騙 05/19 08:54
zzzzzzzzzzzy: 聯電。國巨。繼續撐大盤 05/19 08:54
qscxz : 痛苦 05/19 08:54
ethan0419 : 都套住了吧? 05/19 08:54
zx7860601 : 校長先講完剩下的六講好嗎 05/19 08:54
firemothra : 才0.3%。哈欠 05/19 08:54
qweerrt123 : 今天劇本應該是擺爛尾盤拉台積湊四萬 05/19 08:54
quann : ㄟㄟㄟ 鬼指在幹麻 05/19 08:54
scum5566 : 開盤崩爛 啾命鴨 05/19 08:54
pttstock : Fed要升息了 你還敢買股票?! 05/19 08:54
alex00089 : 媽媽! 05/19 08:54
loveadu : 融資正二 981. 403. 988. 982. 跑! 05/19 08:54
vul3wl6 : 大鐵鎚不愛槓槓貸貸蛙了。 05/19 08:54
v789678901 : 丸子 05/19 08:54
xiaoyao : 加油 機器人 羅生門 寶貝 05/19 08:54
WhaleYu : 國巨唯一的希望 05/19 08:54
showhere : 988就分批買 05/19 08:54
Plumpy : 今天走 崩拉崩拉崩路線 05/19 08:54
MoneyDay5566: 媽媽 05/19 08:54
linlinme5208: 媽的發哥 05/19 08:54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3DsUV88.png 盤中掄鐵鎚怎辦 05/19 08:54
hpbank : V是給逃命的 05/19 08:54
hotqqa2002 : 要被套死了 05/19 08:55
sheep125 : 現在亞洲藏壽司是怎樣?要蹭川普了嗎? 05/19 08:55
allenJr : 明天520就職演講+結算,真他馬的刺激… 05/19 08:55
LDPC : 台股不妙 05/19 08:55
firelemon : 今天會人踩人嗎 05/19 08:55
jalai : ===========今天最後買點 懂得都懂 cc============= 05/19 08:55
pttstock : 403A 等5元 大媽會受不了停扣 贖回! 05/19 08:55
iceman321 : ethan 這波少賺很多、悲憤 05/19 08:55
DickLoading : 補崩 05/19 08:55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8:55
nofear2101 : 今天應該還是被動跟低軌的局 05/19 08:55
LDPC : 你沒他快 會死的!!!快跑啊啊啊 05/19 08:55
zerox6315 : 麻煩在廁所大號間佔位的,請讓給急用的好嗎? 05/19 08:55
losage : 大媽救我,召喚大媽之術! 05/19 08:55
htca9wifi : 可撥憨多 反彈以為回升 05/19 08:55
talesh35624 : 快逃R 05/19 08:55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bGyRQwIe.jpg 05/19 08:55
kis28519 : 旺宏 今天會漲停嗎? 05/19 08:55
LDPC : 五分鐘後 一鍵出清!!! 05/19 08:55
s88480 : 整天崩崩叫,看起來就沒要崩的跡象 05/19 08:55
benen : 自己選的排骨,自己承擔!! 05/19 08:55
pttstock : 大媽 定存 保單 信貸 融資都幹進去了! 05/19 08:55
wwf1310 : 什麼! 經理也來蹲大號? 05/19 08:56
antiPUMA : 唔阿阿阿 GG又要GG了嗎 05/19 08:56
s2846 : 閒聊會有分出勝負的一天嗎 05/19 08:56
vltw5v : 大家不要慌 9點大媽準時開拉 05/19 08:56
fajita : 發哥是主動式在撐的啦,殺下去全部滿臉豆花 05/19 08:56
wyytw : 殺融資才有機會 05/19 08:56
quann : 聽說昨夜漲600 05/19 08:56
l6321899 : 包子強無敵 05/19 08:56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RDix4V1f.jpg 05/19 08:56
ethan0419 : 484有套蛙7pupu? 05/19 08:56
benen : 相信股版會給我房子和女朋友... 05/19 08:56
BBBC64 : 大包崩 05/19 08:57
pttstock : 大媽窮洪荒之力 扛住GG 05/19 08:57
HiuAnOP : 跑得不夠快的準備斷頭吧! 05/19 08:57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QH8EVPb.jpeg 05/19 08:57
NEKOWORKi : 開低走高收最高! 05/19 08:57
ma721 : 0930才是決勝關鍵 05/19 08:57
westmoney : 包子今天準備衝漲停 05/19 08:57
HiuAnOP : 多蛙人踩人! 05/19 08:57
subaru94 : 同事打完卡直接衝廁所!! 05/19 08:57
e04x8 : 開盤大媽進場 必V 05/19 08:57
heavenlymoon: 不可能崩 等等準備數錢! 05/19 08:57
Leo0408 : 一鍵出清 啊~ 05/19 08:57
Juniorlin02 : 各界的目標價都在瞧不起國巨啊,人家漲給你看 05/19 08:57
pttstock : 融資不能殺阿 融資助漲助跌 不要汙名化融資 05/19 08:57
fuhoho : 520行情!把握好住阿阿阿阿阿阿阿 05/19 08:57
WenliYang : 大奇蹟日要來嚕~ 05/19 08:57
benen : https://i.verb.tw/8H5Wy1qz.gif 05/19 08:57
sheep125 : 陳進財還錢啦!!! 05/19 08:57
SpringOcean : 空軍別鬧了啦 煩欸 05/19 08:58
iceman321 : 看著我們鼠錢、很不是滋味 05/19 08:58
sdhpipt : 昨天投信發哥是賣超的 感覺不是投信在撐 05/19 08:58
sowhynot : 早安大暴崩 05/19 08:58
ji3g4tj06fu6: 各位手機拿一拿,等等廁所見 05/19 08:58
pttstock : 沒融資台股怎麼可能上42K 05/19 08:58
yafx4200p : 記憶體~續崩? 05/19 08:58
light61010 : 原來昨天沒買到是因為今天更便宜嗎 05/19 08:58
benen : 不可能!!閒聊都跟我說這裡歐印不會輸!!! 05/19 08:58
manboisold : 日韓V了怕什麼,空恐蛙通通B嘴 05/19 08:58
YOYOISGOOD : 一片紅 發哥又噴 05/19 08:58
PeikangShin : 腫麼會綠成這樣子 多挖要多吃點艸啊 05/19 08:58
Lukaku : 力積電 衝衝衝!!!!!!! 05/19 08:58
ethan0419 : 我主力是sp怎麼可能沒賺啦XD 05/19 08:58
carefree8520: 廁所怎麼滿了 05/19 08:58
f204137 : 股王繼續被提款 05/19 08:58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3JU5xOn.jpeg 05/19 08:58
HiuAnOP : 不可能!!閒聊都跟我說台股不會跌!!! 05/19 08:58
special108 : 小娜怎麼黑了== 05/19 08:58
shadowkurumi: 沒人玩了 05/19 08:58
loveadu : 還敢偷晶片啊 ???? 05/19 08:58
mkhl3 : https://i.verb.tw/4SbB3WnH.gif 05/19 08:58
Lukaku : 空軍死一死喔 出去被車撞 謝謝 05/19 08:58
jenchieh5 : 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8:58
jokem : 廁所集合 05/19 08:58
pttstock : 融資是多軍好朋友 溫馨提醒 05/19 08:58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EU7NxmG.jpeg 05/19 08:58
ojh : 開盤多殺多逃命波要來了 05/19 08:58
beta0907 : ethan 這波少賺很多、悲憤 05/19 08:58
MoneyDay5566: 夜盤+600 大家貸款幹進去 5000e融資大軍 團結 05/19 08:58
sandrasu : 爛GG又再跌,昨天不小心賣出50股是對的 05/19 08:59
XXXXCOW : 99華邦 05/19 08:59
zzzzzzzzzzzy: 倒數一分鐘 05/19 08:59
dosiris : 拉上去給人跑 台股是做慈善的嗎 05/19 08:59
wizink : 不玩了把錢還我 05/19 08:59
qweerrt123 : 倒數1分鐘 05/19 08:59
firelemon : 世界佛心給跑 市價賣出! 05/19 08:59
benen : 手牽手,護台股! 05/19 08:59
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8:59
Seaware : 台股世界強 噴噴 05/19 08:59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 05/19 08:59
lkm1525 : 我在玩台指期我是狗 05/19 08:59
LipaCat5566 : 融資沒破兆 低基期! 05/19 08:59
steven3QXD : 媽媽 救我!! 05/19 08:59
weekend88123: AAAAAAAAAAAA 05/19 08:59
pttstock : 營業員又要打電話了 股神記得要接 不能轉語音! 05/19 08:59
PeikangShin : 元奶買骨票蒸der會賠錢 太恐怖勒 太恐怖勒 05/19 08:59
sussj : 今天殺低,又是噴噴爽的一天 05/19 08:59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rEltmQL.jpeg 05/19 08:59
white1861 : 大家別怕 投信會買上去! 投信有錢 05/19 08:59
zzzzzzzzzzzy: 你各位台股細狗準備好嚶嚶嚶了嗎? 05/19 08:59
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 05/19 08:59
paladin90974: AAAAAAA 05/19 08:59
dannpptt : 鬼指崩 05/19 08:59
a71y242 : 空頭一直給希望一直吃屎? 05/19 08:59
yousking : 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8:59
touchbird : 不可能的 台股不會跌的 05/19 08:59
cool189 : 99GG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8:59
vltw5v : 大媽救救我 05/19 08:59
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8:59
PeikangShin : 還好我蒸der沒買XD 05/19 08:59
wwrand23 : 抄底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0
dosiris : 汪汪 等數錢 05/19 09:00
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 05/19 09:00
stanleyplus : 山頂割韭菜了 多蛙慘套 真丸子 05/19 09:00
Racious : 媽媽救命 05/19 09:00
MoneyDay5566: 台股甩轎不用怕 05/19 09:00
pttstock : 記得補錢啊 不要拒接來電 不然你股票會被強制賣出! 05/19 09:00
v789678901 : 大爆崩 05/19 09:00
seaofgod : 不知道在跌什麼幹 05/19 09:00
talesh35624 : 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00
ethan0419 : 多挖快買啊 05/19 09:00
cps80655 : 看吧,跌不下去ㄚ 05/19 09:00
Plumpy : 撐越久 還得債越多喔 05/19 09:00
seanliengodp: 蒸丸子 05/19 09:00
skuutama1122: 嘎尾老蘇今天會多大聲? 05/19 09:00
paladin90974: 蒸丸 05/19 09:00
neil0611 : 沒殺意 05/19 09:00
angelo98 : 2330套在2330啾命 05/19 09:00
YOYOISGOOD : 台積電2225玩好久 笑死 到底是多爛 05/19 09:00
cl3bp6 : 國巨被打回原形= = 05/19 09:00
tmdl : 窩迪媽呀 05/19 09:00
ma721 : 先給隔日沖倒貨 05/19 09:00
krezev :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cc 05/19 09:00
HiuAnOP : A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00
cir78918 : 媽媽!!! 05/19 09:00
gremon131 : 還能撐的樣子 05/19 09:00
nicexd : 靠北 敬鵬秒所 05/19 09:00
davie11333 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剛開始 05/19 09:00
Miyagi13 : 記憶體is over 05/19 09:00
zlatan10 : 日月神教什麼情形 太炸了 05/19 09:00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bFzAusQ.png 05/19 09:01
xiaoyao : 403A 慘綠 05/19 09:01
kakalin : 投信不要再賣牙科了幹幹幹幹幹 05/19 09:01
yu1155 : 再跌下去I珍食都沒得吃啦!! 05/19 09:01
WenliYang : 就這? 05/19 09:01
f204137 : 1434業外賺爛 股價繼續跌呢 05/19 09:01
yesno41 : 8888 05/19 09:01
talesh35624 : 1476 趕快來2字頭 05/19 09:01
alex00089 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 05/19 09:01
tomdavis : 空頭大屠殺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9 09:01
ScotchWhisky: 等等就V了啦 05/19 09:01
e04x8 : 就說開盤必v 05/19 09:01
v789678901 : 99981A 05/19 09:01
diefishfish : 崩盤 05/19 09:01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K0nVMBK.png 05/19 09:01
jason88633 : 外資放假嗎 怎麼沒量 05/19 09:01
joe2 : 川普看空台積電 做多英特爾 你台灣人自己小心點 05/19 09:01
l6321899 : 華通衝啊 05/19 09:01
myloso : 感覺沒沙意啊 05/19 09:01
frlair : 小鵝收手吧,外面全是大媽 05/19 09:01
takeda3234 : 包子臭了 05/19 09:01
manboisold : 開低走高好明顯 05/19 09:01
sakukio : 520是綠色的顏色 05/19 09:01
gininder : 記憶體真的是一群廢物 漲不跟漲 跌就跟跌 05/19 09:01
wyytw : 期指弱 05/19 09:01
NEKOWORKi : 這不就v了嗎 05/19 09:01
cir78918 : 羅曼鴿不要再玩地平線了。救命啊!! 05/19 09:01
joe2 : 真沒想到我會有一天跟川總裁對作 05/19 09:01
beta0907 : 群創拉回最後買點 05/19 09:01
notea : 記憶體GG 05/19 09:01
piece1 : 小兒要把主動吃乾抹淨 05/19 09:01
htt950257 : 媽的為什麼零股要等10分鐘,大家都出完貨了 05/19 09:01
shunhahahaha: 牙科昨天沒亮燈 今天要亮嗎? 05/19 09:01
sirins : 發哥 無敵的吧 05/19 09:01
ymx3xc : 開低走高 噴噴噴噴噴 VVVVVVVVVVV 05/19 09:01
romenticpoet: https://i.imgur.com/LOLZrei.png 05/19 09:01
SeaForest : 發瘋啦 台積跌15塊 大盤才跌100多點 05/19 09:01
andboypig : https://i.imgur.com/56sX5P7.jpeg 05/19 09:01
MoneyDay5566: 融資幹進去 全改資買 衝啊 05/19 09:02
tmdl : 今天死人盤 05/19 09:02
Seaware : 台股帶大家一起衝 05/19 09:02
zzzzzzzzzzzy: 謝謝大立光。 05/19 09:02
min90129 : 耀華 低軌就你最爛!!! 05/19 09:02
Lukaku : 敬鵬???!???!!? 華通等等漲停 05/19 09:02
sussj : 跌不下去 05/19 09:02
zerox6315 : 記憶卡蛙不能亡!! 05/19 09:02
iceman321 : 誰在乎你奈米單、SP哩..笑笑的拉 05/19 09:02
loveadu : 不敢開盤是不是?一堆ETF緩跌試搓? 05/19 09:02
vltw5v : 求求大媽救救我 05/19 09:02
iam0718 : 520還真期待阿 05/19 09:02
wwrand23 : 太爽啦 台股不會跌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2
yannicklatte: 我不玩了,把錢還我嗚嗚嗚 05/19 09:02
ScotchWhisky: 華通猛喔 05/19 09:02
heko77923 : 黑手又在撐 等等全都倒給你 05/19 09:02
WindSuan : 這題我昨天看過 05/19 09:02
ojh : 開盤1分鐘直接爆量黑k崩殺 今天完全不假拉嗎 05/19 09:02
Stanton : 包子v 05/19 09:03
f204137 : 抽水站又在放消息了... EPS 交出來阿 05/19 09:03
xiaoyao : 大立光 很強耶 05/19 09:03
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3
cl3bp6 : 低軌一直噴欸 要噴到IPO上市嗎 05/19 09:03
s1001326 : 幹快死了 舅舅美光 05/19 09:03
LDPC : 永豐金證卷好卡 欺負我外國人啊啊啊啊啊 05/19 09:03
rexwis : 豪猛喔台股 不會跌欸 05/19 09:03
peace305 : 有點扛? 05/19 09:03
ayianayian : 又是主動etf在撐嗎? 05/19 09:03
lesnaree2 : 美股要繼續跌 05/19 09:03
matto : 大立光 舒服 05/19 09:03
ethan0419 : 你不是很在乎嗎? 05/19 09:03
ma721 : 矽力ky 開了快上車 05/19 09:03
asjh612 : 量繼續縮 縮到沒人想買 05/19 09:03
gint5566 : 低軌有夠猛 05/19 09:03
iceman321 : 蛤? 喔 是喔 05/19 09:03
leobook15941: 520再漲一萬 05/19 09:03
westmoney : 要崩了要崩了 05/19 09:03
joe2 : 大立光!!!!!! 順便拉一下亞光辣!!!!! 05/19 09:03
kducky : 9命啊 05/19 09:04
e04x8 : 大綠光籌碼超漂亮的 05/19 09:04
jerry8461814: A爆 05/19 09:04
ji3g4tj06fu6: 台股不是漲就是跌,不要不信 05/19 09:04
takeda3234 : 今天500 明天500 星期一的份補完 05/19 09:04
osaka3131 : 衛星噴出 05/19 09:04
wheat1130 : 403A:990050 05/19 09:04
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9:04
shizukun0103: 大顆光噴啊 05/19 09:04
davie11333 : 塊陶R 05/19 09:04
wwrand23 : 好刺激 衝啊 VVVVVVVVVVVVVVVVVVVVVVV 賺錢囉 05/19 09:04
calqlus : 中小盤 05/19 09:04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4NRkfIg.jpeg 05/19 09:04
lala8520 : Abf開那麼高全部跳水 05/19 09:04
beta0907 : 記憶體拉回買點 05/19 09:04
ethan0419 : 不然就安靜 我也不是很想理你 05/19 09:04
STi2011 : 我暈 05/19 09:04
holyseraph : 安啦,校長愛面子,520行情絕對不可能跌破4萬點 05/19 09:04
nofear2101 : 開盤追了華通 263 噴起乃 05/19 09:04
zakijudelo : 富晶通大漲,同產業且業績又好的萬達光電更該吧 05/19 09:04
ntuooo : 什麼你還沒買…..... 05/19 09:04
zzzzzzzzzzzy: 謝謝聯電。每天救大盤。台積泥醉爛! 05/19 09:04
rikey0214 : 窩草,多蛙,又套昏? 05/19 09:04
firelemon : 牙科硬起來! 05/19 09:04
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9:04
ma721 : vvvvvvvv 05/19 09:04
q22w : 才跌這麼一點 05/19 09:04
heko77923 : 守住4萬點啊 不然明天校長怎麼吹 05/19 09:04
zuvio : 韓股這樣崩都不怕引起第二次亞洲金融風暴嗎 05/19 09:04
dannpptt : 校長撐盤撐起來 絕對不能跌! 05/19 09:04
BDroach : 恥骨又剩國泰金遮羞布 05/19 09:05
qweerrt123 : 反一漲就算了,高股息是幹嘛 05/19 09:05
iceman321 : 沒有辦法唷、上班沒事 05/19 09:05
u5225 : 403a跌不下來嗎 05/19 09:05
pttstock : 安啦! 融資又要增加了 :) 05/19 09:05
wwrand23 : 要翻紅了 買進囉 各位 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zzzzzzzzzzzy: 大立光。打完收工。下課。 05/19 09:05
asjh612 : 大立光好噴== 三小啦 05/19 09:05
lepidoptera : GG的兒子們今天能復活嗎 05/19 09:05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yUm2PFc.jpeg 05/19 09:05
gtaped05550 : 大立光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09:05
lusifa2007 : 99群聯 05/19 09:05
socialloser : 台股超硬 05/19 09:05
jvor0719 : https://i.mopix.cc/i301Cl.jpg 05/19 09:05
f204137 : 金融這麼硬 空蛙沒戲了 DAY1要大家同時出貨的 05/19 09:05
pttstock : 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iceman321 : 空蛙起飛 05/19 09:05
heko77923 : 校長明天演講沒4萬點能看嗎黑手? 05/19 09:05
iPadSE : 夜盤假的 哪次會變真的咧 05/19 09:05
Chulain : 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5
ms0302610 : 根本下不去啊 == 05/19 09:05
bbcer : 沒沙意,沙哆典 05/19 09:05
xiaoyao : 上個月 提到 光學族群 機器人 真舒服 05/19 09:05
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噴 05/19 09:05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0WKj5t4.jpeg 05/19 09:05
beta0907 : 友達 群創 噴噴噴 05/19 09:05
manboisold : 番紅花 05/19 09:06
wwrand23 : 噴噴噴 好爽好爽好爽 VVV 噴噴噴 05/19 09:06
maninpink : 說好的特價呢 05/19 09:06
firelemon : 翻紅啦 大奇G日 05/19 09:06
Miyagi13 : 華邦怎麼每天都這樣玩啊 05/19 09:06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IP6FClG.jpeg 05/19 09:06
survivalteru: v太快惹丸子 05/19 09:06
lepidoptera : 康霈… 05/19 09:06
zzzzzzzzzzzy: 聯電。關二哥之怒。 05/19 09:06
ivan01023 : VVVVVVVV 快進場 晚了來不及了 05/19 09:06
sexybox : 940好撐ㄛ 05/19 09:06
Wx7621 : 紅了 空蛙死去 05/19 09:06
iceman321 : 空蛙今天要FOMO了嗎 05/19 09:06
ALDNOAH5566 : VVVV 05/19 09:06
ScotchWhisky: Villa 05/19 09:06
shizukun0103: 噴噴噴 05/19 09:06
eat123 : 技嘉怎麼回事? 05/19 09:06
cookeeshop : 台半好猛 05/19 09:06
zuvio : 有人知道韓股又在崩什麼嗎,一下子就3% 05/19 09:06
a8865211 : 韓國-2% 05/19 09:06
wheat1130 : 403A要紅了,D能餌下完車後開始漲了,舒服 05/19 09:06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VASrnxY.jpeg 05/19 09:06
Dia149 : 只有爛g! 05/19 09:06
WenliYang : VVVVVVVV 05/19 09:06
s505015 : 昨天美股跌到爆炸 台股? 05/19 09:06
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06
beta0907 : 今天殺雞盤 中小狂歡 05/19 09:06
PPTmilktea : 現在開盤都不準了啦 10點才知道今天走向 05/19 09:06
Stellvia : 正2 跌快1%是跌甚麼意思的 05/19 09:06
a85201207 : 韓國不就記憶體 05/19 09:06
karting : AAAAAAAAAA 05/19 09:06
Puma5566 : 403終於翻紅了 05/19 09:06
min90129 : 還有人被騙嗎? 還有人在看盤前的恐慌言論嗎 05/19 09:06
pttstock : 安啦~ 05/19 09:07
sirins : 大爆VVVV 05/19 09:07
f204137 : 傳統的壓G盤 台股很強 不靠台積 是最強的 05/19 09:07
mssmall : 記憶體買到沒錢 05/19 09:07
Inland : 被動元件今天要幾個漲停 05/19 09:07
ScotchWhisky: 二哥要120了 窩滴天兒啊 05/19 09:07
gint5566 : 恐慌蛙只剩拉日韓股來救援了 05/19 09:07
zuvio : 所以記憶體大崩,不就代表AI基建is over 05/19 09:07
stb1981 : 大顆光好扯 05/19 09:07
WhaleYu : 國巨壓不住啦 進攻 05/19 09:07
nofear2101 : 國巨我已經不知道你會噴到哪惹 05/19 09:07
LipaCat5566 : 才7分 多蛙進刑場準備被屠殺 05/19 09:07
beta0907 : 友達比群創還噴!!!!!! 05/19 09:07
asuscp123 : 小那突然崩了 05/19 09:07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RW4g2Gj.jpeg 05/19 09:07
scgraph : eps王群聯大跳水 05/19 09:07
kidd085 : 台積又在帶賽台股了 05/19 09:07
f204137 : 4306業外被發現了喔? 05/19 09:08
anyu0805 : 大的要來了!! 05/19 09:08
marginalFeng: 拍謝 今天 我們不認識歐巴 歐尼醬 05/19 09:08
tony81456200: 國巨今天還要噴喔 05/19 09:08
Muilie : 00713,strong! 05/19 09:08
min90129 : 低軌又要復活了嗎 05/19 09:08
BBBC64 : 台股帶崩小那 05/19 09:08
nwt : 上海商快到41吧 05/19 09:08
Dxperado : 403開始賺錢了 05/19 09:08
gtaped05550 : 998299 05/19 09:08
anyu0805 : 中午法人棄盤賣鴨!! 05/19 09:08
WenliYang : 大爆噴! 05/19 09:08
Inland : 國巨報酬率快100%了 很舒服 05/19 09:08
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08
pttstock : 千萬別停損啊! 05/19 09:08
gtaped05550 : 群聯又他媽怎麼了啊 05/19 09:08
PeterHenson : 631L那麼抗跌哦 05/19 09:08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I63ZWBGE.jpg 05/19 09:08
nicexd : 0光1跟 05/19 09:08
dnzteeqrq : 大立光昨天又加碼啦 統一投顧廖婉婷我愛泥 >///< 05/19 09:08
su72amd : 520綠的能看嗎,拉積也要把指數拉到紅 05/19 09:08
Xration : 崩啦 全面下殺 05/19 09:08
curlymonkey : 根本跌不下去,台股現在頂多小跌,然後持續大漲, 05/19 09:08
Flyroach : 加權竟然是紅的...? 05/19 09:08
takeda3234 : 溺水式AV咕嚕咕嚕 05/19 09:08
curlymonkey : 上車就對了 05/19 09:08
jokem : 救命 05/19 09:08
cssula : 看吧,賴神逆天改命,空蛙受死吧 05/19 09:08
qweerrt123 : 00713低波是假的吧 05/19 09:08
rock2345 : 禮拜二台玻又開始動了 05/19 09:08
pttstock : 金融救大盤 05/19 09:08
nicexd : 媽的 台辦燈 05/19 09:08
Johnwalk426 : 技嘉怎麼了… 05/19 09:08
bear753951 : 99台GG 2345梯 05/19 09:09
kis28519 : 二哥好強 05/19 09:09
PPTmilktea : 每天開盤都先硬拉一波 小兒也學聰明都10點才出貨 05/19 09:09
kiboryin : 998299 05/19 09:09
gint5566 : 520懂的就懂 05/19 09:09
joe2 : 亞光加油啊!!!!!! 05/19 09:09
rexwis : 520前硬撐喔 哈哈 05/19 09:09
lweis : 乾 台半賣早了嗎 05/19 09:09
wwf1310 : 大暴V~~~~~~~~~~~~~空娃關廁所 哭暈到13:30 05/19 09:09
wheat1130 : 981A&403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9 09:09
beta0907 : 友達大爆噴 05/19 09:09
jason168 : https://imgur.com/yzFsrnI 05/19 09:09
drcula : 大爆V 05/19 09:09
zzzzzzzzzzzy: 伍貳弟天下無敵 05/19 09:09
HiuAnOP : 招來不幸的雞! 05/19 09:09
tmdl : 小那瞬獄殺 小心 05/19 09:09
takuya1 : 被動元件惜售,亂賣就被撿走了 05/19 09:09
sky207 : 二哥好猛 05/19 09:09
newman302 : 媽的又是無聊的開盤 05/19 09:09
kobebird : 二弟120要到惹 05/19 09:09
bear753951 : 998299....99... 05/19 09:09
Ilou : 居然是中揚光先使用出貨CPO 05/19 09:09
karting : 金融在噴啥 05/19 09:09
TureCooler : VVVV空蛙壽司吧 05/19 09:09
dknymaster : 日電貿啥小 05/19 09:09
zzzzzzzzzzzy: 關二哥水淹七軍 05/19 09:09
LipaCat5566 : 外資買金融不意外 05/19 09:09
drcula : 小跌小買大跌大買,台股世界強 05/19 09:09
Jin63916 : 包子今天40有望 05/19 09:09
wzs30962 : 8299 998299 05/19 09:09
v789678901 : 噴噴噴 05/19 09:09
xiaoyao : 友達 南貓哥 哭暈 05/19 09:09
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09
touchbird : 高股息好強 真意外 05/19 09:10
lastphil : 520果然不會跌 05/19 09:10
zxcjimyou : 二弟在漲什麼 05/19 09:10
thg156yu789 : 拉高記得今天快點跑 不然明天結算大場面也不用跑了 05/19 09:10
rock2345 : 981要復活了嗎 05/19 09:10
s155260 : 記憶卡哇怎麼了 05/19 09:10
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0
beta0907 : 友達今天比群創強!!!!! 05/19 09:10
Daltonking : 請問520會開盤嗎? 05/19 09:10
v789678901 : 981綠了這麼多天終於紅了 05/19 09:10
kidd085 : 明天就大噴了啦 05/19 09:10
ce173310 : gg最後一棒 05/19 09:10
wwrand23 : 翻紅囉 太爽了吧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10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QGun3yH.jpeg 05/19 09:10
LipaCat5566 : 小兒跑去防守股 其他板塊多蛙人踩人自己嚇自己 05/19 09:10
light61010 : 無聊 又沒得買了 05/19 09:10
pttstock : 融資又來了 05/19 09:10
Nick0907 : 市場又想到PCB能用 紙板不能用了是不是 05/19 09:11
DustinFu : 開盤前喊崩的我會笑死 05/19 09:11
ts105425 : 981A天下無敵! 05/19 09:11
nicexd : TPK一根 05/19 09:11
svool : 蛤不是說要崩 我的特價呢 05/19 09:11
WenliYang : 噴爛!!!)! 05/19 09:11
tony81456200: 403可以買了嗎 05/19 09:11
talesh35624 : 5876 超級噴! 05/19 09:11
f204137 : 記住那些砍海鯤號預算的人 又跌了 05/19 09:11
qweerrt123 : 砸鍋賣鐵也要讓校長520臉上有光 05/19 09:11
Csir : 狂爆噴 05/19 09:11
patri0052 : 發哥? 05/19 09:11
z19890506 : 大立光文一堆阿呆 我會笑死 05/19 09:11
eltonchiang : 403強勢歸來 05/19 09:11
beta0907 : Tpk 噴噴噴 舒服 05/19 09:11
AndyMAX : 富邦悍將破百倒數! 05/19 09:11
drcula : 昨天就跌幅收練量穩價縮,今天小漲明天噴2000慶祝 05/19 09:11
vul3wl6 : 陳媽媽大獲全勝! 05/19 09:11
skuutama1122: momo要否極泰來了??? 05/19 09:11
firelemon : 噴噴爽蛇 05/19 09:11
Somebody99 : 爛G帶崩台股 05/19 09:11
Lukaku : 6147 華通 上外太空!!!!! 05/19 09:11
Csir : 昨天403買100萬的今天賺10萬了 05/19 09:11
mssmall : 誰在偷買8299? 我沒錢了啦 05/19 09:11
t12927 : abf要上車的快 05/19 09:11
pinkg023 : 拉金融嘻 05/19 09:11
leobook15941: 說風險的人都是害你的人 05/19 09:11
zuvio : 520不會跌,不就代表520之後會跌爛? 05/19 09:11
iceman321 : ABF狂尻猛尻 05/19 09:11
harry901 : 二哥已經默默快120了 05/19 09:12
mini178 : 998299 99MU 99MUU 潘蛇 SOS!!! 05/19 09:12
nicexd : TPK 尊督假督 05/19 09:12
marginalFeng: 嘎啊啊啊 05/19 09:12
trueclamp : 台股世界強!薯ki~薯ki~大薯ki 05/19 09:12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aGQVius.png 05/19 09:12
s955043 : 完了 又要假拉高真出貨 05/19 09:12
ScotchWhisky: 發車啦 05/19 09:12
AndyMAX : 只要有內賊 台船就沒救 05/19 09:12
f204137 : 馬桶 噴射...???? 05/19 09:12
just007 : 台船沉了 05/19 09:12
goodman5566 : ABF 好猛呀 05/19 09:12
PeachcoMet : 爆噴欸… 05/19 09:12
manboisold : 小兒賣不下去了,猜今天又補 05/19 09:12
LydiaPeng : 華通這個廢物 05/19 09:12
a2258335 : 大立光讚讚讚 05/19 09:12
min90129 : 3305是三小? 一根大的 05/19 09:12
wheat1130 : 403A:自救會的都下車惹,可以漲了 05/19 09:12
audi1005 : 要有520 慶祝行情啊 怎麼會跌?! 05/19 09:12
silentmobius: 一人一空單 救救嘎尾老蘇 05/19 09:12
LDPC : =_= 不可能 鴻海漲了 我都賣光了啊啊啊啊 不可能!! 05/19 09:12
pttstock : 校長演講稿應該有軍工 05/19 09:12
tony81456200: 台G拖油瓶 05/19 09:12
c880529 : 大爆...咦? 05/19 09:13
v789678901 : 包子又在洗散戶喔 05/19 09:13
Chulain : 發哥下山 05/19 09:13
shizukun0103: 晶彩科漲停 05/19 09:13
eason7821 : 欣興強大!!! 05/19 09:13
Like5566Like: 發糕怎麼了 05/19 09:13
marginalFeng: 又翻黑 靠北 05/19 09:13
calqlus : 以K以Khttps://i.imgur.com/4yUXL1R.jpeg 05/19 09:13
rexwis : 沒有一定啦 撐不撐得住誰知道呢 05/19 09:13
harry901 : 聯電二哥上看230 快買3張湊好2303慶祝 05/19 09:13
wwrand23 : 鄵襙操被騙炮了 套在山頂耶 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9 09:13
fat980 : 因為403A有二哥 05/19 09:13
fajita : 笑死,老馬訴套特曼敗訴。套特曼贏麻了 05/19 09:13
z50502 : 99牙科 05/19 09:13
zxc01301 : 華通又下來了 05/19 09:13
piece1 : 看來今天要花不少錢喔!各大基金撐著點 05/19 09:13
beta0907 : 群創50才賣的才是真男人 抱緊!!! 05/19 09:13
lweis : 乾 起乩又退駕了喔 05/19 09:13
tmdl : 大騙砲! 大中計! 05/19 09:13
maxman77 : AAA VVVR! 05/19 09:13
freshman : 在幹麻? 05/19 09:13
wilson6604 : 衝啊啊啊啊啊啊 大立光 05/19 09:13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 05/19 09:13
gn01660293 : 99日月光 05/19 09:13
jumpballfan : 豪哥翻黑了… 航運2.0? 05/19 09:13
hcchen0014 : 今天要開低走高嗎? 05/19 09:13
shin0924 : 併軌了 05/19 09:13
v789678901 : 怎麼每個都開始下山 05/19 09:14
neilisme : 不幸的G又拖累台股了 05/19 09:14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GlJrnwv.jpg 是賣/空爽沒 05/19 09:14
angelo98 : 噴三小A了啦 05/19 09:14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VASrnxY.jpeg 05/19 09:14
cps80655 : 台積能不能下來點,想買1股零股 05/19 09:14
diefish5566 : 我掛GG 2200是不是今天買不到了 05/19 09:14
WindSuan : 樹~倒~了~ 05/19 09:14
thg156yu789 : 看吧下山了 在不跑真的不用跑了 言盡於此 05/19 09:14
yamato75310 : 又套一批人惹? 05/19 09:14
ots625 : 資金跑進abf 05/19 09:14
hook99 : 真開心,跟美股脫鉤了 05/19 09:14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lF71ZMH.jpeg 05/19 09:14
radbitlu : 開始嘍 大爆A 05/19 09:14
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4
jeffofpower1: 剩灰怎麼惹 05/19 09:14
Like5566Like: 怪怪的 05/19 09:14
holyseraph : 看吧,相信校長就對了,明天520,校長要有面子 05/19 09:14
cl3bp6 : 台半少賺一根 哭了 05/19 09:14
NEKOWORKi : 早說台股不會跌 05/19 09:14
jumpballfan : 記憶體大爆崩 05/19 09:14
tmdl : ㄟ 又V了 05/19 09:14
werty5445 : 上上下下回平盤 05/19 09:14
f204137 : 1817 是誰在敲啦... 05/19 09:14
hkcdc : 開高 爽欸 05/19 09:14
tmdl : 又A了又A了 05/19 09:14
karting : 發哥挖靠 05/19 09:14
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 05/19 09:14
angelo98 : 就是要給校長沒面子面 05/19 09:14
dogayo : 包子殺一根騙票喔 05/19 09:14
survivalteru: 尼馬的說好的季線呢 05/19 09:15
MoneyDay5566: ETF全面翻紅 散戶大軍 團結!!! 05/19 09:15
jackie8801 : Vvvvvv 05/19 09:15
vul3wl6 : 等一下 媽媽不對勁!! 05/19 09:15
manboisold : ABF壓不住啦 05/19 09:15
firstneko : 00631 台積電成分爬到33%了= = 05/19 09:15
iceman321 : https://i.verb.tw/RAK4C67c.jpg進廠打螺絲 05/19 09:15
Daltonking : 520放假嗎? 05/19 09:15
seanliengodp: 981A怎麼噴了 05/19 09:15
blueasoo : ETF怎麼紅了 05/19 09:15
shizukun0103: 聯茂出關連跌5天 今天不跌了? 05/19 09:15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uHBHRnm.jpeg 05/19 09:15
PPTmilktea : 放心啦 最起碼會守4萬的 講稿都已經寫好了 CC 05/19 09:15
hsylwz : 包子今天40關鍵 05/19 09:15
nicexd : 靠北 雷科又車過去辣 05/19 09:15
wwrand23 : 鬼指大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好紅好爽 05/19 09:15
DHMSGM : 還是做多容易 不信你試試 05/19 09:15
min90129 : 敬鵬鎖好鎖滿 應該不會被敲開吧 05/19 09:15
rexwis : 有喔有喔 感覺有在硬撐喔 05/19 09:15
noreg0393933: 都沉船了,怎麼還有人覺得會V 05/19 09:15
DivaNight : 散戶集結 對抗外資 05/19 09:15
e04x8 : 今天v好慢 05/19 09:16
sandrasu : 買入聯電,讓他不會再漲 05/19 09:16
holyseraph : 台股保底4萬上看5萬,已經寫進校長的520演講稿了 05/19 09:16
k255033 : 啟g那麼猛 05/19 09:16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wSQXscE.jpg 老蘇回補補到噴嗎! 05/19 09:16
goodblack3 : 台股真噁心 05/19 09:16
dknymaster : 包子臭酸了嗎 05/19 09:16
IUOIUOIUO : 403超強 05/19 09:16
Qoo777 : ABF蹲那麼久 該來啟動第一根了吧 05/19 09:16
MoneyDay5566: ETF 貸款ALL IN就對了 反正以後一定漲 05/19 09:16
white1861 : 一種死貓跳的感覺 05/19 09:16
mnxzq : 鬼指紅了 正二還是綠的 05/19 09:16
q8977452 : 敬鵬 華通 燿華 三大太空pcb 05/19 09:16
xd987 : 公公一根 05/19 09:16
sdhpipt : 聯電準備上看網路泡沫時代的天價? 05/19 09:16
nicexd : 爽r 豪胶歌 05/19 09:16
wwf1310 : 把5去掉…變成8 05/19 09:16
cl3bp6 : 99國巨 05/19 09:16
harrychen413: 牙科已死 有事燒紙 05/19 09:16
Cger : 403A大反攻! 05/19 09:16
libraannie : ABF 05/19 09:16
pinkg023 : 多空交戰! 05/19 09:16
kidd085 : 就找落後的噴 蝦仁豬心 05/19 09:16
sdhpipt : 記得當時聯電最高到180元??? 05/19 09:16
Daltonking : 中鋼爭氣點 05/19 09:17
tony81456200: 跟夜盤反著下 一定賺 05/19 09:17
zzzzzzzzzzzy: 鴻海起床氣 05/19 09:17
eason7821 : 兆赫怎麼一直被壓 05/19 09:17
pziix : OTC 黑嘿嘿 05/19 09:17
SeaForest : 哇靠 八回來了欸XDXDDD 05/19 09:17
osaka3131 : 被動不妙 05/19 09:17
min90129 : 又V啦 又A啦 05/19 09:17
Hiyaweng : 記憶體又死去了? 我怎麼說又呢 05/19 09:17
yuyulin9168 : 嘎尾老輸:偶跟各位講啊 溫水煮青蛙這煮素剛開鼠! 05/19 09:17
jumpballfan : 99記憶體 昨天月結開那麼漂亮 05/19 09:17
fpso : 99大同...套牢散戶...團結...強大...嗚嗚嗚 05/19 09:17
topper : 日電貿好噴!成本才50,屁股好癢 05/19 09:17
sm3bp078 : 破月線補欣興果然是對的 05/19 09:17
joanthan : 台股 簡單! 05/19 09:17
wsderfgt : 半個小時後應該就會下殺 05/19 09:17
qweerrt123 : 403:我要奪回我失去的一切 05/19 09:17
f204137 : 9921庫藏股 8933反而分盤交易跌停 05/19 09:17
jingbaby77 : 海公公撐盤? 05/19 09:17
zuvio : 要下車的不就趁520之前趕快跑,不然520之後會崩爛 05/19 09:18
calqlus : 好了震盪盤大家可以回家啦 05/19 09:18
joanthan : 每天都睏霸數錢 05/19 09:18
wheat1130 : 981A&403A : ...99...0050&...正2...&X流君 05/19 09:18
angelo98 : 啾命 05/19 09:18
dick0209 : 沒事的,待會就紅了 05/19 09:18
jokem : 爛死 05/19 09:18
sm3bp078 : 讚讚 05/19 09:18
BBBC64 : 連股市都不會拉的x物 05/19 09:18
firstneko : 00631現在33%台積電 已經不能直接看大盤對照了XD 05/19 09:18
kent1113 : 華通烙賽 05/19 09:18
e04x8 : 今天死魚盤啦 感覺 05/19 09:18
Shepherd1987: 不幸的G又在拖累台股了 05/19 09:18
ibanes : 美光漲 台ram未必漲,美光跌 台ram不落人後 05/19 09:18
yatola : 雷科終於不雷了,趕快蛋雕 05/19 09:18
q8977452 : 太空 太陽能 該上去囉吧 之前跌下來囉 05/19 09:18
dannpptt : 主動自救哦 狂拉PCB 05/19 09:18
karting : 快逃 不然來不及了 05/19 09:18
qweerrt123 : 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就是買一堆高股息 05/19 09:18
nicexd : 光洋基車還有救嗎 05/19 09:18
gtaped05550 : 群聯這什麼垃圾啊 05/19 09:18
shinfu99 : 封測有夠慘 05/19 09:18
jingbaby77 : 美股落賽 台股靠ETF? 05/19 09:18
just007 : 00875創高 軟體股噴噴 05/19 09:18
bnn : 震盪盤 黑手死撐要過520 05/19 09:19
vul3wl6 : 救救美債!! 05/19 09:19
sean50802 : 99國巨 05/19 09:19
wwrand23 : 不會跌啦 拉高結算520 懂得都懂, 05/19 09:19
cychi : 99公公好強 05/19 09:19
a11011788 : 記憶體死啦 05/19 09:19
alpho : 漲跌比挺好的 但是招來不幸的G 05/19 09:19
tony81456200: 403: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05/19 09:19
Nick0907 : 華通要併軌啦 05/19 09:19
MoneyDay5566: ETF 穩定台灣的力量 05/19 09:19
lineage1126 : 這盤勢在硬撐吧?韓股大盤又跌超3%了 05/19 09:19
aszx05123 : 99國巨 05/19 09:19
calqlus : 小火柴 偽空 先賣一張觸發程式單 05/19 09:19
buyaowen : 亞光真的很哭 等等又要被賣回150以下 05/19 09:19
zzzzzzzzzzzy: 怎麼A了!!!? 05/19 09:19
Lukaku : 華通在洗散戶??????? 05/19 09:19
sdhpipt : 大立光又鎖了 昨天跌假的 05/19 09:19
libraannie : 99京元電 05/19 09:19
sl9800998 : 景碩525被我壓制一個月了 漲不了 05/19 09:19
wzs30962 : 記憶體準備跌停了 05/19 09:19
hpbank : 準備爆崩 05/19 09:19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jLqBtHY.jpeg 05/19 09:19
Muilie : 明天關鍵日,不能讓龜頭丟臉 05/19 09:19
angelo98 : 瑤姐啾命 05/19 09:19
tmdl : 準備A爛 05/19 09:19
jumpballfan : 哇被動元件大爆崩 99被動 05/19 09:19
goodblack3 : 看看政府能撐多久 外資真爽 05/19 09:19
robinsonXD : 日韓怎麼大爆A 05/19 09:19
q22w : 明天如果大漲可以賣掉了 校長成績吹完就跌了 05/19 09:19
zuvio : 所以要趁有人撐盤的時候趕快跑,520之後就沒人撐了 05/19 09:19
Muilie : https://i.verb.tw/OjOeCI6O.jpg 05/19 09:19
calqlus : 拉到3%看那些法人桑要不要炒 05/19 09:19
richer23 : 記憶體跌韓股當然跌啊 05/19 09:20
ojh : 學會看盤勢不要只看數字就可以看出要崩盤了 05/19 09:20
sirins : 台股世界強 05/19 09:20
jokem : 520死要面子 05/19 09:20
osaka3131 : 國巨這個跳水真美 05/19 09:20
shizukun0103: 要崩了 05/19 09:20
peace305 : 今天漲中小? 05/19 09:20
scgraph : 群聯要跌停了 05/19 09:20
coeXist : 記憶體 is over 05/19 09:20
tony81456200: 不幸的G還在睡 05/19 09:20
Heyer : 不要再狙擊台股了 05/19 09:20
zzzzzzzzzzzy: 記憶體A爛 05/19 09:20
gtaped05550 : 台股記憶體就是垃圾 05/19 09:20
s9815149 : 包子又注意了 05/19 09:20
aas520787168: 被動8 05/19 09:20
littlelaba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媽媽 05/19 09:20
iceman321 : 欣興好強阿 05/19 09:20
pinkg023 : 外資又在倒積了 05/19 09:20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qscxz : 超˙痛苦 05/19 13:31
EvilJustice : 看季線 05/19 13:32
HiuAnOP : 冰人大 跟你報團會被凍傷吧 05/19 13:32
misthide : 欸不對 GG下去的話就肯定收最低了 05/19 13:32
mopa : 有人有981a可以跟我抱一下嗎? 我好冷 05/19 13:32
yixianl : 還要再跌 05/19 13:32
BuSuFuder : 明天後天要大爆噴了 05/19 13:32
heavenlyken : 還沒人斷頭代表殺不夠 05/19 13:32
jerk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1b6ghhS.jpeg 05/19 13:32
ojh : 明天正式多殺多 這波回檔深不可測 05/19 13:32
A7777777Z : 普天同慶!普天同慶!!普天同慶!!!普天同慶~回檔~ 05/19 13:32
stocktonty : 救命啊啊啊啊啊 05/19 13:32
faye52520 : 明天大腸麵來了。壽司吧 山頂蛙 05/19 13:32
guk : 台積看會不會2000 05/19 13:32
HiuAnOP : 你可以改成火人嗎? 05/19 13:32
chiy16 : 最後一盤又殺50多點 收在今天最低點附近 跌700多點 05/19 13:32
wwewcwwwf : 今天應該融資被殺爛了 外資一直賣 05/19 13:32
kevingo0215 : 不痛不痛了,13:30就沒事了 05/19 13:32
lazikat : 龍哥翻多就是信號,懂的就懂 05/19 13:32
lucky466 : 幹 05/19 13:32
l6321899 : 520再跌一波就可以進去撿了 05/19 13:32
brain9453 : 對沖 對折榮https://i.mopix.cc/nCx1ih.jpg 05/19 13:32
stocktonty : 今天只有兩燈 慘了 05/19 13:32
BuSuFuder : 滿手台積質押的只能說死好。台積跌倒中小吃飽 05/19 13:32
Jaspercool : 看來還有一波大的 明天要殺到38000 05/19 13:32
jojojet : 凱基是不是爆了 05/19 13:32
maxman77 : 有本事一波到季線啊~季節抄底 怎麼輸? 05/19 13:32
yixianl : 指標還在往下 05/19 13:32
mamorui : 不過死魚盤也能緊張兮兮? 渴望大跌齁 05/19 13:32
gininder : 明天破40000後天39000大給工後母後 05/19 13:32
lusifa2007 : 發哥掛3100沒買到 神奇 還以為尾盤會重砸 05/19 13:33
showhere : 買988越買越跌 99我 05/19 13:33
wwewcwwwf : 981a上周買個3天就賣了 賺個300元 05/19 13:33
a3322683 : 明天要再來一根啦 怎麼辦啊 05/19 13:33
loveadu : 爽啦 05/19 13:33
dearevan : 日幣159了 05/19 13:33
dct817 : 空記憶體比周潤發還發 爽死 05/19 13:33
jason138 : 跌就是撿 05/19 13:33
loveadu : 看就知道阿呆峰 05/19 13:33
dearevan : 救不起來的日幣,好慘烈 05/19 13:33
faye52520 : 今天都有弄空到吧。明天睏霸數錢 05/19 13:33
MoneyDay5566: 連續兩天量縮下跌是不是穩了! 大家惜售! 05/19 13:33
house911 : 台雞雞 收最低 大盤月線收破 明天 ?? 05/19 13:33
wwrand23 : 太爽啦 滿手現金,就是等這一刻 AAAAAAAAAAAAAAAAAA 05/19 13:33
asjh612 : 跌真的很少 漲1700點的 跌才700點 是要笑死人嗎 05/19 13:33
richard42 : 大家本來都在等季線再進 誰會月線進場 05/19 13:33
witows : 台積蛋雕 05/19 13:33
mamorui : 週五總會有答案的 這週沒什麼轉折價值 05/19 13:33
eno03 : 三隻主動ETF 十天就賠掉我兩個月的獲利 幹 05/19 13:33
brain9453 : 去你媽的凱北 一波帶走 05/19 13:33
misthide : -716.26 05/19 13:33
xhs : 猜一下今天融資增還是減? 我猜是大增 05/19 13:33
r30385 : 四萬肛底!!!!!!!!!!!!!!☺ 05/19 13:33
Jaspercool : 981平均成本在23.24 要就來殺吧 05/19 13:33
chalon : https://i.imgur.com/qbW58OW.jpeg 05/19 13:33
linoo315 : a7z大睡醒了 05/19 13:33
house911 : 大盤連三黑棒 明天 ?? 05/19 13:34
lineage1126 : 韓股又拉回-3%內了 05/19 13:34
kunyi : 守住了 明天可以狂吹4萬點了 05/19 13:34
blackbox : 開低走低收最低,520就是要綠油油 05/19 13:34
ggyy9854 : 南亞科躺平了是吧 05/19 13:34
a96859685 : 再跌2000都不會輸 嘿嘿 05/19 13:34
winston01 : 幸好這陣子只賠200 不像某些低端 連50都要想一輩子 05/19 13:34
stocktonty : 救命啊啊啊 05/19 13:34
rismy1213 : 至少明天校長演講時台股要紅色的吧 05/19 13:34
iceman321 : Hi大..我冷的只是表面 05/19 13:34
wylscott : 這一星期 ETF就讓我把所有獲利全賠了 05/19 13:34
guk : 明天應該是更大根 05/19 13:34
ethan0419 : 止跌了 05/19 13:34
marginalFeng: 呼叫A7Z 我需要神愛世人 05/19 13:34
wings0610 : 這週就是一直往下吧 我老闆要少50年壽命了 嘻嘻 05/19 13:34
axr : 完了 明天大的要來了 05/19 13:34
brain9453 : 綠油油計畫 代表色 05/19 13:34
yousking : 今天空單都有留倉吧?明天再揍一次卡蛙!!! 05/19 13:34
wwewcwwwf : 昨天是有彈 今天是 一直賣賣賣 當沖仔別一直沖了 05/19 13:34
thinksilver : 賴祥德你... 05/19 13:34
odyssey : 明天殺破4萬?你是不是看不起撐盤狗? 05/19 13:34
lluunnaa : 尾盤殺喔 05/19 13:34
stocktonty : 靠杯 龍哥你30喊的聯合再生今天漲停還有臉講 05/19 13:34
SABA0 : 只能說老謝真的神 每次出場都下去一波 05/19 13:34
pttstock : 龍哥 開講聯合往生! 05/19 13:34
pvp910119 : joe命啊~~joe命啊~~joe命啊~~ 05/19 13:34
lusifa2007 : 台積破2100可以分批買 05/19 13:34
PINKs : 賺賺賺賺 明天繼續空 05/19 13:34
q22w : 融資仔瑟瑟發抖 05/19 13:34
banowa : 這週就是電梯向下 05/19 13:34
fsadg1056 : 台股真的是一坨大便 有夠拉的 05/19 13:34
MoneyDay5566: 反正明天不會跌 大家在恐慌什麼 05/19 13:35
dknymaster : 殺到出汁 05/19 13:35
lluunnaa : 明天看能不能39K 05/19 13:35
jocker1412 : 38K再回場,等這波貪狗洗光 05/19 13:35
brain9453 : 沒游泳的 爛 05/19 13:35
energy100203: https://i.mopix.cc/ysy0Cm.jpg 05/19 13:35
socialloser : 不痛了 05/19 13:35
aids893001 : 雷科最後倒貨... 05/19 13:35
czg : 龍哥的聯合往生想起來了 05/19 13:35
chiy16 : 也許真因明天5月結算狂殺現貨 畢竟6月正價差近300 05/19 13:35
mamorui : 龍哥什麼時候要做空 不然呆股就不會很強捏 05/19 13:35
PPTmilktea : 我幫校長想好了 明天開盤之前開獎 就不用改講稿了 05/19 13:35
b9513227 : 本魯怎麼還沒出國就崩了 05/19 13:35
a3648211 : 大家別怕 收盤還在正價差 05/19 13:35
EvilJustice : 等等夜盤開了就39k了 05/19 13:35
f204137 : 台積1500開始接 看法不變 05/19 13:35
stocktonty : 你他X好的不學跟透支長學喔 跌爛套爛等漲停開吹 05/19 13:35
jeffofpower1: 終於不會跌了 05/19 13:35
guk : 今天減看有沒30-50e 05/19 13:35
SShirakawa : 明天應該會開人道走廊吧?應該吧 05/19 13:35
dynamo : 小兒520要讓校長難看了 05/19 13:35
Alaisan : 當還有人覺得會V,那就會繼續A 05/19 13:35
sanos168 : 救命啊啊啊 05/19 13:35
dannpptt : 拉一坨大的 05/19 13:35
a71y242 : 叫媽媽拉 每天崩 05/19 13:35
dosiris : 台股大跌700點 你的持股沒賠錢嗎 05/19 13:35
Falagar : 殺青就是要到出汁才夠 還差一點 05/19 13:35
pttstock : 龍哥買法我知道了 買買買 不停損 繼續買! 05/19 13:36
xiaoyao : 403A 收最低 05/19 13:36
dsauqt : 看不懂在跌什麼 05/19 13:36
ScotchWhisky: 丸子 一切都蒸的丸子 05/19 13:36
asjh612 : 百檔跌停出現了嗎 妹有啊 那怎會v 05/19 13:36
wwewcwwwf : 這1周唯一不變是 當沖仔還是維持高點 真的害死耶 05/19 13:36
kwanles : 這幾天的情況,那些跟風四萬點進場的會不會很慘 05/19 13:36
nbapenny : 沒錢了。蓋牌了 05/19 13:36
a069275235 : 明天結算的金融期正價差10點 閒聊幫忙回歸一下 05/19 13:36
sanos168 : 一直殺 一直殺 05/19 13:36
oneeyewolf : 京元電子到底要爛多久 05/19 13:36
chiy16 : 歪資5月空單佈太多了 看今天能減多少 但如果又增... 05/19 13:36
kevingo0215 : 今天是量縮下跌套牢日,融資蛙還沒跑喔 05/19 13:36
heavenlyken : 老蘇今天多大聲? 05/19 13:36
marginalFeng: 菇菇 你一定是龍黑 我抓到了 05/19 13:36
wings0610 : 笑死 台積不分割這輩子會看到1500? 05/19 13:36
stocktonty : 投顧臉皮厚度我看不低於政客 05/19 13:36
mamorui : 高點下來2000點了 05/19 13:36
ma721 : 老黃不收罷工時產的晶片了 05/19 13:36
lazikat : 師傅終於要對一次了嗎 05/19 13:36
pttstock : 龍哥 假會員應該買了100檔 05/19 13:36
Devenskorte : 我已急哭,賴祥德還我錢 05/19 13:36
oo1202oo : 照這速度禮拜五差不多37xxx了 讚讚 05/19 13:36
qxpbyd : 完了 明天不能吹股市了 講稿又要改 05/19 13:36
allenJr : 我猜40分之後開始急殺殺尾,變正逆價差……科科 05/19 13:37
NEX4036 : 內資昨天硬嘎 今天通通還回去 05/19 13:37
f204137 : 台積1500 到時 你也消失看不到了阿 呵呵 05/19 13:37
silentmobius: 嘎尾老蘇大聲的一天 珍惜 05/19 13:37
twfrank159 : 都說怕然後都沒賣,笑死人怕三小 05/19 13:37
freshman : 居然還有40000點 嘖嘖 05/19 13:37
astrokid : 今天一定一堆融資攤平 05/19 13:37
mamorui : 菇菇我可是初代龍粉 因為是大粉絲 所以知道龍哥真 05/19 13:37
wwewcwwwf : 今天投信應該買很多 越買股價越低 05/19 13:37
mopa : 記憶體一家人整整齊齊的,哲哲來上香 05/19 13:37
socialloser : 原來牛市突然就結束了 05/19 13:37
yannicklatte: 好無聊,完全沒有殺意,有種殺到三萬以下 05/19 13:37
otsuka123 : 龍哥還是贏 昨天噴大根 今天小回 05/19 13:37
WhaleYu : 股市真好玩 05/19 13:37
mamorui : 正的大絕招 05/19 13:37
wwrand23 : 崩崩爽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好爽喔 05/19 13:37
f204137 : 就像之前說的 八字頭希望還能看到你 恩 05/19 13:37
asjh612 : 金融市場沒什麼不可能的啦 都有負油價了 05/19 13:37
supertalker : 今天融資肯定又增加了,月線一堆抄底仔,往5500億靠 05/19 13:37
iuiuisme : 五月五萬點! 05/19 13:37
qweertyui891: 帶來不幸的G 05/19 13:37
lazikat : 空手等師傅的台積1500☺ 05/19 13:37
WhaleYu : 記憶卡哇一家人整整齊齊 05/19 13:37
a3322683 : 明天會再跌一根吧 已經全部出清換現金了 05/19 13:37
wwrand23 : 這一波剛好可以教訓年輕人跟當沖仔 05/19 13:37
vivirinka : 收盤了 今天不會再跌了 05/19 13:37
sirins : 金金最後一棒了嗎 05/19 13:38
allenJr : 內資繼續美股開盤前瞎機巴拉呀,我看能撐多久 05/19 13:38
sssallen : 不要讓關稅帝君不高興 05/19 13:38
s3381313 : 怎麼知道有沒有人斷頭 05/19 13:38
speady : 就壓低結算啊 05/19 13:38
brain9453 : NEX大我被內資垃圾害死了 還要對折榮 05/19 13:38
richard42 : 破4萬會彈一下 38k也會彈一下 自己斟酌 但整體向下 05/19 13:38
godair01 : 說好的520行情呢 05/19 13:38
stocktonty : 在20000點瘋狂害怕利空 40000點叫你不用恐懼 05/19 13:38
solamb : 相不相信這次已經該來的會來 05/19 13:38
a3322683 : 融資仔一定要洗乾淨 05/19 13:38
s58565254 : 記憶卡蛙 還有呼吸嗎 05/19 13:38
Howard2 : 股市過熱啊 不洗一下游資不行 05/19 13:38
mamorui : 四萬才歐印會很刺激 05/19 13:38
wings0610 : 另類的我們的人 台積1500 05/19 13:38
cps80655 : 今年以來漲了12000點,跌個2000點好像也還好? 05/19 13:38
WhaleYu : 現在散戶都超精 一溜煙就不見 05/19 13:38
chiy16 : 期指夜盤是多頭歡樂盤 但昨夜盤多高點要崩潰 這也.. 05/19 13:38
stocktonty : 金棒最後一融!!!!!!! 05/19 13:38
dct817 : 記憶體本來就是騙一堆超底的再反殺 劇本沒問題 05/19 13:38
supertalker : 少年股神這一波漲勢學到的就是"越跌越買一定V回去" 05/19 13:38
f204137 : 今天還不夠殺 金融沒一起倒 老實說 是雙贏盤XD 05/19 13:38
pttstock : 怪怪 聽龍哥講解 怎麼感覺是在放空 cc 05/19 13:38
optimistdog : 尊重一下散戶~~~ 05/19 13:38
sagarain : 硬要破昨低 出量 趨勢出現 05/19 13:38
jerry10307 : 記憶體一整片綠燈。籌碼清洗,散戶破產 05/19 13:38
mamorui : 現在死魚盤而已 05/19 13:38
butt1106 : 明天跳空破4萬 慶祝520 大家說好不好 05/19 13:38
onekoni : 幾點會止跌 一點半 05/19 13:39
asjh612 : 沒川普 我還真沒想過台指期能漲停哩 05/19 13:39
kevingo0215 : 尾盤拉一下呀,要加空 05/19 13:39
mamorui : 龍哥做空時 再叫我 05/19 13:39
stocktonty : 龍哥瘋狂吹捧低軌衛星 明天我看慘了 05/19 13:39
lepidoptera : 四月以後難得連續三根大黑棒…爽不爽 05/19 13:39
HiuAnOP : 菇菇 我4萬All in 怎麼辦? 05/19 13:39
chiy16 : 昨天夜盤多在高點的 現在差1200點耶............... 05/19 13:39
wwewcwwwf : 我etf都清不了阿 幾乎都3月最低價 個股套爛 05/19 13:39
dannyao : 明天520同時破4萬 才好玩 05/19 13:39
stocktonty : 跟22年上半一樣啊 拉筋出貨盤 05/19 13:39
HiuAnOP : 我會被抬出去嗎q_q 05/19 13:39
fim : 年底跌倒兩萬 05/19 13:39
supertalker : 跌到月線,當然是融資攤平,少年股神不會錯 05/19 13:39
sagarain : 月線失守第一天 季線5000點 05/19 13:39
mamorui : 史大 龍哥對產業自信度很高的 wwww 05/19 13:39
lazikat : 龍哥就多皮空骨,骨子裏還是空頭 05/19 13:40
house911 : 被美債殖利率帶賽 ? 05/19 13:40
wings0610 : H大回家繳Sex正二的保證金就沒事了 05/19 13:40
pttstock : 一堆 下跌都出量 代表承接意願很強 :) 05/19 13:40
strong2205 : 明天就變成今年以來漲了12000點,跌個3000點好像也 05/19 13:40
harrychen413: 結果晚上開獎融資大增百億 嘻嘻 05/19 13:40
Falagar : 台幣貶值 這次看起來是真的有跑的 05/19 13:40
kidd085 : 龍哥跟嘎尾老蘇做對喔? 05/19 13:40
robert000 : 為什麼力積電有撐住 05/19 13:40
stocktonty : 被這種悲憤仔看好我看沒救了 05/19 13:40
mamorui : 就……很刺激 05/19 13:40
mopa : space x上市利多昨天發酵完了 05/19 13:40
nfsong : 中華電 有違約交割胖手指嗎 05/19 13:40
gladopo : 只剩五十萬可以接了怎麼辦 05/19 13:40
jimmymaxwu : 結算為什麼幾乎都是壓低結算? 05/19 13:40
sagarain : 阿姨撐盤 05/19 13:40
ck326 : 內資大戶撤退好幾天了,要有感覺 05/19 13:40
cir78918 : hiu你不是還有腎嗎! 05/19 13:40
treeeasy : 今天跌,明天才有空間能漲呀,大概是這樣。 05/19 13:40
drcula : 斷頭看融資追繳令,強制打消融資就是斷頭了 05/19 13:41
heavenlyken : 給你希望 再讓你絕望 空頭大屠殺 這!只是剛開始 05/19 13:41
speady : 糞川應該不會開戰了,除非以色列願意先派兵搞登陸戰 05/19 13:41
iceman321 : 太樂觀了吧、我看32K 05/19 13:41
showlayQQ : 明天先開胃菜跌個2400點如何 05/19 13:41
stocktonty : 今天終於接到昨天沒買到的兩檔 手超抖.......... 05/19 13:41
cps80655 : 年初all in的人會不會在那邊恥笑這點小波動 05/19 13:41
wwewcwwwf : 才3天開盤 我少了12萬.... 05/19 13:41
astrokid : 正價差還有的跌 05/19 13:41
yousking : 因為力積電借券賣有三十萬張....回補量很大 05/19 13:41
kevingo0215 : 融資蛙會不會繼續硬拗資增呀?隔天必反彈喔 05/19 13:41
iceman321 : 要喊就喊到最低阿 05/19 13:41
NEX4036 : brain大 我昨天也被嘎-.- 05/19 13:41
Sonas : Villa? 05/19 13:41
chibmw : 00403A 買一堆 華崩電 QQ 05/19 13:41
laugh8562 : 鬼指還在跌 媽媽 05/19 13:41
yousking : 不是力積電撐住,是力積電空單爆炸多 05/19 13:42
Hsiencheng : 就算跌到32000 也是跌回3月的起漲點而已 嘻嘻 05/19 13:42
chibmw : https://i.mopix.cc/aCSkRa.jpg 05/19 13:42
supertalker : 結算壓低還拉高是看外資看空還多啊,還有他認不認輸 05/19 13:42
drcula : 今年漲成這樣,哪來的空頭,早跳樓八次了吧 05/19 13:42
f204137 : 天天看XX線 越看就越追高殺低 遲早要賠光喔 05/19 13:42
Guan63941 : 還是正價差阿 我先抄底了 05/19 13:42
j32072 : 老蘇起乩空在302 太強了 05/19 13:42
rexwis : 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9 13:42
xhs : 為什麼每次台積都要陪美股一起坐牢 05/19 13:42
stocktonty : 3月那波一堆一個多月就翻倍的 不會有人沒出掉的吧 05/19 13:42
mamorui : 呆股應該沒膽殺那麼多 05/19 13:42
xiaoyao : 哈哈 403A往下噴 紅茶姨往上噴 位階不同 05/19 13:42
StarRoad : 夜盤應該會漲,昨天夜盤被反殺;今天一定很多人觀 05/19 13:42
kevingo0215 : 慘,彈都不彈怎麼加空? 05/19 13:42
Marginal : 請問2330到底要套多久? 急!! 05/19 13:43
StarRoad : 望甚至多轉空要摸頭 05/19 13:43
lion198 : 四萬缸底 05/19 13:43
dannyao : 這陣子要看美國市場利率會不會降回來 不降股市很難 05/19 13:43
kakalin : 空單獲利了結 帶美眉吃茹絲葵了寶貝 05/19 13:43
kidd085 : 老蘇被哥哥嘎爆了 05/19 13:43
astrokid : 昨天夜盤超級騙炮 05/19 13:43
mamorui : 韓股最強 敢殺 05/19 13:43
a3322683 : 這次真的不一樣! 趕緊跑啊 05/19 13:43
eierom : 期貨還在殺 05/19 13:43
dannyao : 有動力繼續衝 05/19 13:43
gladopo : 3月的那波眾股神應該都獲利了解了吧 05/19 13:43
j32072 : 龍哥吹衛星 華通180不遠了 05/19 13:43
Gipmydanger : -197萬小打小鬧 05/19 13:43
f204137 : 兩韓關係正常化了 台灣 沒得比啦... 05/19 13:43
hkcdc : 這樣明天會繼續殺還是? 05/19 13:43
wwewcwwwf : 明天沒撐住 應該會跌到38600 05/19 13:43
qscxz : 羨慕本多:( 05/19 13:44
pttstock : 套牢想翻身 請買森崴能源! 05/19 13:44
fajita : 美光還在跌,卡哇準備連二連三,爽爆啦 05/19 13:44
heavenlyken : 南亞科出在340還行 05/19 13:44
mamorui : 晚上都要嘎人 明天520 開盤要見紅 05/19 13:44
shiii : 媽的 假摔什麼 台積電不是每天漲一百的嗎 05/19 13:44
vux : 救命呀 05/19 13:44
pttstock : 森崴等台強哥找到錢 每天漲停上1000! 05/19 13:44
tttt0204 : 今天沒碰漲停走了,大家注意安全嘿0.o 05/19 13:44
Howard2 : 台GG有沒有機會再看到1600 我來接一下股票 05/19 13:44
Kenhon : 有種在沙阿 不會痛 cc 05/19 13:44
tomdavis : https://i.imgur.com/3DS8RRZ.gif 05/19 13:44
mopa : 森威股東笑看記憶卡蛙 05/19 13:44
lusifa2007 : 南亞科200可以接回來沒問題 05/19 13:44
xhs : 森威今天交易121張 誰是那些幸運兒 05/19 13:44
kwanles : 相信520!明天小漲盤整 05/19 13:45
eierom : 扯,台指期殺到最後一分大根的 05/19 13:45
ThreekRoger : 每天跌20 05/19 13:45
supertalker : 長線股不管他,短線的出光了,要嘎空手嗎 05/19 13:45
brain9453 : 還好我今天有漲停板富概股 對沖了我的賠錢 05/19 13:45
NEX4036 : 嘉偉老師好厲害 總是可以空在高點 05/19 13:45
yousking : 美光還在跌,卡哇準備連二連三,爽爆啦 05/19 13:45
Heyer : 明天四萬大關就破了 05/19 13:45
cps80655 : 3月的時候股版的股神也都喊說要跌破30000,結果.. 05/19 13:45
pttstock : 台積電今天有量 大家很想買! 05/19 13:45
a3648211 : 正價差無敵 05/19 13:45
alex00089 : 明天人道走廊 05/19 13:45
Chulain : 發哥直接跌回處置之前了 有夠慘 05/19 13:45
calqlus : 短M有點致命na 05/19 13:45
iceman321 : 外資送暖520..台股後市看漲1萬點..啥擊敗新聞 05/19 13:45
loveAJB : 又殺gg啦 05/19 13:45
tomdavis : 台積電都是元大在買不是嗎XD 05/19 13:45
chiy16 : 韓股竟然拉起來 台股卻是吹破牛皮 OTC更是爽歪歪... 05/19 13:45
Feting : 明天要月線下再往下跳空把融資仔洗光嗎 05/19 13:45
pttstock : 森威敢買的人不多 富貴險中求 高風險 高報酬! 05/19 13:46
brain9453 : 卡哇被森威股東 Chill西狼了 05/19 13:46
wings0610 : 腦哥不報漲停富概股是會長痔瘡的喔 05/19 13:46
asjh612 : 乾 大立光自家人買自己股票喔 哭啊 買太少 05/19 13:46
astrokid : 種了葡萄園,希望明天變成榴槤農場 05/19 13:46
brain9453 : 卡哇今天跟森威一個等級 05/19 13:46
MoneyDay5566: 有差嗎 520一定漲1000點慶祝的 05/19 13:46
pttstock : GG 低風險 低報酬 05/19 13:46
gladopo : 台積電是蠻多人想買的,要不是我沒錢也尻一下499 05/19 13:46
brain9453 : 幹不跟你說 氣死 今天賠爛了 05/19 13:46
xhs : 現在有點夢回2022年的感覺 每天一直跌 跌到你心寒 05/19 13:46
vul3wl6 : 鼓吹借錢投資真的ㄏ(沒風控的那種) 05/19 13:46
lusifa2007 : 發哥21號出關 可能有人在大出貨等出關之後再接回 05/19 13:46
xxgogg : 晚點小娜就villa0.0///還有空空蛙空空叫的嗎? 05/19 13:46
pk9980192 : 不管要跌到哪 持續撿就對了 除非有預知能力== 05/19 13:46
kevingo0215 : 有沒有最近才信貸融資all in的?沒吧? 05/19 13:46
brain9453 : 2022一路跌到年底 媽的垃圾貪狗 05/19 13:47
cacasi : 台指昨天破底用力拉起來的那根紅K快沒囉 05/19 13:47
xhs : 這幾天沒看到裝逼哥裝逼,罵別人低端真不習慣 05/19 13:47
mopa : 換股操作,還是換到繼續跌的 幹 05/19 13:47
wings0610 : 腦哥上週我也有說要先獲利了結啊QQ 05/19 13:47
Hsiencheng : 融資買台積電零風險啦 你有看過台積電跌40%嗎? 05/19 13:47
astrokid : 今天期貨有爽沒出+70k變成+3k擊敗 05/19 13:47
cir78918 : cal還我牛! 05/19 13:47
Morimilmil : 明天有得丟臉了 嘻嘻 05/19 13:47
pttstock : 台強哥 應該還有$$$ 幾十億台強哥應該很簡單 05/19 13:47
littleheadv : 龍哥又大賺了 靠 05/19 13:47
wwrand23 : 好爽喔 MUU 5/12 嚇到賣出,現在看起來是對的 05/19 13:47
tomdavis : 5日線空蛙狂賺1200點了 夜盤應該會先回補明早再空 05/19 13:47
wings0610 : 我只剩30張正二 今天忍住沒買 05/19 13:47
summoneraeon: 有人知道中華電怎麼了嗎 長長的紅棒 05/19 13:48
Fezico : 月線買一點,置底股神不會騙我 05/19 13:48
cir78918 : 明天演講會直接-5%嗎!! 05/19 13:48
mamorui : 龍哥是真反一 05/19 13:48
xhs : 今天外資應該平倉不少空單吧 05/19 13:48
dknymaster : 今天誰砍在阿呆谷? 05/19 13:48
BossGibbs : 不到一千都是藍山的,不要怕 05/19 13:48
pttstock : 台強哥 連森威都救不起來 會被企業界笑死 05/19 13:48
BBBC64 : 520破底行情 05/19 13:48
eierom : 明天結算,六月台指期還是正差價,看糖漿明天會不 05/19 13:48
tomdavis : 明天早上演講一開口就是下大台空單 自由人操盤法(X 05/19 13:48
excercang : 發哥明天應該能撿了 05/19 13:48
kevingo0215 : 中華電一直都是股災的避風港 05/19 13:48
wilson1983 : 主力知道散戶月線會加碼,所以會跌到季線 05/19 13:48
eierom : 會接。 05/19 13:48
thinksilver : 尾盤買個反一救救大家好了 05/19 13:48
Hsiencheng : 明天是阿德的登基日 能跌到哪裡去? 05/19 13:48
wings0610 : 後天簡單買計劃 分三天買滿80% 05/19 13:48
MoneyDay5566: 趕快打給銀行辦增貸啦 別浪費時間 05/19 13:48
yousking : 資買中華電補維持率,高端手法有人不知道?? 05/19 13:49
Sonas : YO噴了嗎 05/19 13:49
cps80655 : 不管這波跌多少,信貸炫耀文這種的指標倒是蠻準der 05/19 13:49
dch44dyw : gg從688跌到480有40%嗎? 05/19 13:49
believefate : 全線崩潰 05/19 13:49
moon0308 : 明天跌回三字頭 05/19 13:49
carefree8520: 688到480只有30% 05/19 13:49
tttt0204 : 5/14號記憶體高點,那天發生什麼事了0.o 05/19 13:49
a3322683 : 明天大家一起住套房好不好! 05/19 13:49
M2Z588 : 等著看!明天大漲賺翻!! 05/19 13:49
nekomo : 金居只漲1塊 有種主力要達成任務但又很消極的感覺 05/19 13:49
wings0610 : 發哥最後一根開盤漲停鎖死的價位買下去很難輸吧 05/19 13:49
aaooccddex : KQ150畫了一對美乳 05/19 13:49
b9513227 : 無腦借10萬買正二day 2 05/19 13:49
pttstock : 龍哥 轉多第一天就買聯合往生 今天拿出來複習 cc 05/19 13:50
roe7600123 : 今天老蘇會多大聲 05/19 13:50
brain9453 : 那天貪狗大出貨 漲停打開 倒吸狼 05/19 13:50
penta : 救命r 05/19 13:50
PeikangShin : 你的GG和發粿 綠到都快變成一座森林了 鐮刀老蘇: 05/19 13:50
b9513227 : https://i.verb.tw/R5XpUSFw.jpg 05/19 13:50
neoa01 : 明天520會給點面子嗎 05/19 13:50
asjh612 : GG 是跌到370的話 有哦 05/19 13:50
wings0610 : 腦哥我需要妖股 我可以獻祭我老闆的壽命 05/19 13:50
kevinacc084 : 40000撐住了! 05/19 13:50
cir78918 : b95救命啊!! 05/19 13:51
excercang : 看國安基金的力度吧,只是可能也檔不住 05/19 13:51
iceman321 : 書上跟我說、今天是要買的 05/19 13:51
brain9453 : 痛苦https://i.mopix.cc/vRBLse.jpg 05/19 13:51
seanliengodp: https://i.imgur.com/xcIyp5M.jpeg 05/19 13:51
strong2205 : 明天520 跌520點 ok嗎? 05/19 13:51
Jaspercool : 果然我只能仰賴我的聯發科大哥了 05/19 13:51
Kenhon : 明天有種在沙阿 損益很高不會痛 cc 05/19 13:51
cpc92 : 日月無光要幾年 05/19 13:51
eierom : 老蘇又要起乩了,他空的位置根本沒賺的 05/19 13:51
mamorui : 其實只是死魚盤 (′・ω・`) 05/19 13:51
yousking : 腦大撐住啊! 05/19 13:52
guk : 你的正2高點到今天已經10%了 05/19 13:52
iceman321 : 腦大被槌爆…回血回血 05/19 13:52
brain9453 : 冰人大 早知道我就去錘爛威剛的 05/19 13:52
s8911124 : 520重返42k- - 05/19 13:52
flyroy : 崩爛了 05/19 13:52
tttt0204 : 不對啦腦大,那天有人發文點名很多人,之後就跌掉20 05/19 13:52
budaixi : https://i.imgur.com/2iFSjsM.jpeg 05/19 13:52
PPTmilktea : 但如果他真的從現在開始賺 就恐怖了 05/19 13:52
nfsong : 躲崩 可以空手啊。為啥要買中華電 05/19 13:52
tttt0204 : % 05/19 13:52
linlinme5208: 腦大你牙科均多少? 05/19 13:52
Jaspercool : 明天月線我猜會反彈 但是逃命波還是反轉呢 05/19 13:52
yousking : 那個南亞科腦大你會不會上天台.... 05/19 13:52
astrokid : 520跌5.2%不過分吧 05/19 13:52
as3366700 : 現在某人應該很掙扎明天要不要提台股四萬點 嘻嘻 05/19 13:52
supertalker : 520跌520點當然OK啊,也才1%多,不痛不癢的 05/19 13:52
wings0610 : 哇操 腦哥真的山頂貪狗都沒跑 05/19 13:52
marginalFeng: http://i.imgur.com/y2CtGMq.jpg 我持股跌停了 救命 05/19 13:52
brain9453 : 誰發文? 我只知道幽默鴿地圖炮 05/19 13:53
NEX4036 : brain大好有錢 可以買這麼多0.0 05/19 13:53
linlinme5208: 明天很有機會漲一點 05/19 13:53
Like5566Like: 明天開高套人 05/19 13:53
chin2049 : 我也想借錢買正二 但要在35000以下才會 05/19 13:53
chin2049 : 沒到35k是不借的 05/19 13:53
linlinme5208: 才-30000上什麼天台? 05/19 13:53
brain9453 : 發哥說不跑就不跑-.- 05/19 13:53
yeadean : 明天重點GG會不會跌破兩千二 05/19 13:53
nightop : 救命正二損益少了20%哭啊 05/19 13:53
mamorui : GG光大跌就很困難 05/19 13:54
guk : 我在等股版唉嚎再買 05/19 13:54
nicexd : 挖靠 YOU大昨天留倉的空單 不就賺爛?@q@a 05/19 13:54
pttstock : 龍哥節目剛剛lag 05/19 13:54
mamorui : 好可怕 龍哥的神秘力量 05/19 13:54
linlinme5208: 今天抄底失敗 看明天 05/19 13:54
nightop : 準備回38測底囉 05/19 13:54
tttt0204 : 我是第一個被點名的,他剛好在最高點那天才出來喊, 05/19 13:54
linlinme5208: https://i.imgur.com/6vdIL0M.jpeg 05/19 13:54
guk : 還有人敢借錢嗎 05/19 13:54
wings0610 : 沒事 明天我也要買發哥 一起發哥強大! 05/19 13:54
tttt0204 : 前面破200的時候都沒說話@@ 05/19 13:54
brain9453 : You結果你昨天應該留倉錘旺宏的 05/19 13:55
yousking : 沒有,我出早惹QQ 05/19 13:55
iceman321 : 威剛不需要槌、他自個就爆開 05/19 13:55
wings0610 : 今天玩了一張牙科跟國巨 都在做白工 05/19 13:55
littleheadv : 嘎瑋要大聲了,可能跌停板叫助理印一輪表演大賺 05/19 13:55
oo1202oo : 正2破30了耶 05/19 13:55
brain9453 : 你是不是拉高被騙砲了 他紅的時間只有一點點誒 05/19 13:55
czg : 龍哥預告可能會買台積電 05/19 13:55
nicexd : 腦大 1張不賣 騎g自來 我的廢物TPK 終於解套惹qq 05/19 13:55
anderest : 看五萬點了 老師 05/19 13:55
strong2205 : 還在無腦幻想520會漲? 05/19 13:55
brain9453 : 確實 威剛 跟屎一樣 05/19 13:56
Flyroach : 發哥不跌回個1500嗎,別支股都透支未來EPS現在摔爛 05/19 13:56
yousking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Du9MHGH.jpg 05/19 13:56
marginalFeng: 油王今天一棒敲死華邦 另一棒敲殘威剛還不夠啊 05/19 13:56
chiy16 : 上周五高點到現在跌超過2000點耶 台股這樣 母湯... 05/19 13:56
wings0610 : 正二有機會破29 我在等! 05/19 13:56
linlinme5208: 手上還有破千現金 慢慢買 05/19 13:56
brain9453 : 我也有TPK喔 nice大@@b 05/19 13:56
flyroy : 多軍還在期待 520 ? 05/19 13:56
yousking : 我每股都少賺兩塊,甘恁涼 05/19 13:56
marginalFeng: 講錯 力積 05/19 13:56
brain9453 : 我要抱到150 05/19 13:56
Flyroach : 沒理由只剩發哥可以透支未來的EPS吧 05/19 13:56
marginalFeng: 我要抱到150 05/19 13:57
mopa : 力積電我今天本來也想撿 05/19 13:57
nicexd : 挖靠 腦大信仰好強喔 我心臟無力 鮮奶照 05/19 13:57
Howard2 : 手上有正二的可以拿去借券 現在利率可以開很高 ^^ 05/19 13:57
paericsson : 你各位明天520準備顫慄吧! 05/19 13:57
gkkcast : 還沒色色就被大鳥守衛刪掉了 05/19 13:57
bluepicture : 友善時光...幾點開始可以搶 05/19 13:57
jim543000 : 請停止賣出 我需要養活我的2號技師 05/19 13:57
tttt0204 : 跟盤走啊o.0看外資給不給聖上面子,但川寶明顯沒有 05/19 13:58
bking : 要回測季線嚕 05/19 13:58
cool189 : 持股尾盤殺爛 05/19 13:58
mopa : 現在盤整盤 正二可能不會比0050好 05/19 13:58
yousking : 力積不要亂撿,都是散戶,籌碼很亂 05/19 13:58
chin2049 : 請繼續賣出 我要低接便宜的股票 05/19 13:58
joe2 : 今天沒人買股吧!? 05/19 13:58
pvp910119 : 啾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9 13:58
RaiGend0519 : 我大2412威武 05/19 13:59
wings0610 : 現在正二能借幾% 我的只掛1% 05/19 13:59
marginalFeng: 油王是空軍總司令 大家要聽話 05/19 13:59
joe2 : 龍哥想買台積!? 一切都丸子! 05/19 13:59
trueclamp : 今天撿了不少,明天繼續撿股 05/19 13:59
mamorui : 龍哥想買GG? 05/19 13:59
marginalFeng: Joe叔 我剛剛沒看 龍哥要買GG !!?? 05/19 13:59
Howard2 : 我正二 1% 的都召回重借了 開個 1.8%~2%多都可以試 05/19 13:59
wings0610 : Joe哥有要當空手蛙的衝動了嗎 05/19 13:59
wolf215 : 520 地獄之門~ 05/19 13:59
lazikat : 明天會井噴 05/19 14:00
brain9453 : 祥德被川狗像兒子一樣教訓 05/19 14:00
marginalFeng: 老蘇集合!!! 05/19 14:00
yousking : marginal鼻要醬,我賺便當錢的 05/19 14:00
karta2359950: 520前還在撐,520後才是大的 05/19 14:00
Howard2 : 昨天正二 1.75% 24小時內出借成功 05/19 14:00
mamorui : 多蛙全力守護GG 不要讓龍哥買到 05/19 14:00
wings0610 : 好 我試試 之前用自動利率借的QQ 05/19 14:00
littleheadv : 嘎瑋要大聲了 準備表演大賺 05/19 14:00
hkcdc : 有520變盤這種東西嗎 05/19 14:00
yousking : 低檔買買石油,糧食比較賺。記憶體一不小心就被嘎 05/19 14:00
jocker1412 : 上禮拜五29.7出981A還被笑,再笑啊! 05/19 14:01
Howard2 : 手動調 正二自動是假的 05/19 14:01
moon0308 : 520至少跌個520起跳吧!! 05/19 14:02
linlinme5208: 520大漲機會大 但之後難說 05/19 14:02
noreg0393933: 多蛙不是很嘴秋? 協尋多蛙 05/19 14:09
selvester : VA今日收場 05/19 14:21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