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==================115/05/11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==== 台 股 41603.94 ▼329.84 (-0.79%) 1兆2450.02億 台指05 41937  ▼415 (-1.00%)   65,900口 盤後05 42292  ▲361 (+0.86%)   41,862口 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-500 (+643) 投信 +46,307 (+130) 外資 -54,530 (-2,317) 台指選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 -3,545 (-8,995) 投信 -556 (-60) 外資 -1,781 ( +52) 道瓊工業 49609.16 ▲ 12.19 (+0.02%) 那斯達克 26247.08 ▲440.88 (+1.71%) 標普 500  7398.93 ▲ 61.82 (+0.84%) 費城半導 11775.50 ▲614.51 (+5.51%)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資料來源:臺灣證券交易所、中央社 -- 戲如幻夢時若歌,炫音落寞惆悵應; 詭端多思上樂進,中梅砥礪常相凌。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8ThWjbwAABLN6.jpg
作者:くるすあんご (@cruzango0510) https://images2.imgbox.com/e6/0a/5OyjKMRM_o.jpg
--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晚風拂柳笛聲殘,夕陽山外山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一壺濁酒盡餘歡,今宵別夢寒。 長亭外,古道邊,芳草碧連天。問君此去幾時還,來時莫徘徊。 天之涯,地之角,知交半零落。人生難得是歡聚,惟有別離多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【現代】李叔同《送別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204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459480.A.DEB.html ※ 編輯: laptic (180.74.219.204 馬來西亞), 05/11/2026 08:32:32
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5/11 08:31
firemothra : https://i.imgur.com/bJzHTie.jpeg 05/11 08:31
bradpete : AAAAA 塊陶 05/11 08:31
cool189 : 99GG 05/11 08:31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hip4q5l.jpeg 05/11 08:31
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5/11 08:31
Gipmydanger : 奈米倉志在參與https://i.imgur.com/6JrDhMM.jpeg 05/11 08:31
Howard2 : 各位早安 噴噴 05/11 08:31
white1861 : 記憶體竟然沒鎖漲停 05/11 08:31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7ztpep.jpg 05/11 08:31
paericsson : 假搓啦 05/11 08:31
TheDivision : 99 abf 05/11 08:32
Somebody99 : 不可能今天記憶體噴爛吧,不可能不可能吧 05/11 08:32
rexwis : 最後下車機會 05/11 08:32
cool28051775: 早安各位股神 05/11 08:32
lin8807819 : 航運才這樣? 05/11 08:32
v789678901 : 988又噴了 05/11 08:32
paericsson : 蒼蠅搓手 05/11 08:32
jasondeng : 漲不上去了啦 05/11 08:32
lingsk : 988 685能噴多少呢 05/11 08:32
domo4430 : 早安,各位尊貴的台股投資人 05/11 08:32
TSMininder : 完了 多蛙又要賺錢了 05/11 08:32
beta0907 : 今天記憶體全面鎖死 舒服~~~ 05/11 08:32
u5225 : 包子漲停?? 05/11 08:32
s155260 : https://i.verb.tw/C5Jc6Kdu.jpg 05/11 08:32
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5/11 08:32
Iponponman : 美光盤前800了,崩在哪? 05/11 08:32
qscxz : https://i.urusai.cc/h5fDV.jpeg 05/11 08:32
joz0217 : 995r 05/11 08:32
NTUST : 記憶體漲的沒有想像中多 05/11 08:32
bear2008 : 早安 祝大家數錢數到手抽筋 05/11 08:33
lemontw : 韓又融斷啦? 05/11 08:33
kofplay : GG血崩 05/11 08:33
simba1222 : GG也太好笑了,不幸的雞 05/11 08:33
gloria0807 : 早安 請問各位大神今天怎麼做 05/11 08:33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5j4syLg.png 05/11 08:33
jeremylai : 記憶體期貨全搓燈 05/11 08:33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ZJrTWJQU.jpg 05/11 08:33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7YsL06.jpg 05/11 08:33
nightop : 請各位來抬990a的轎 05/11 08:33
pilibobo : 猜猜記憶體今天會燈幾個 05/11 08:33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aW1EprYY.jpg 05/11 08:33
hcchen0014 : 崩崩崩 05/11 08:33
NTUT56 : mu A了 快下來接我 05/11 08:33
astrokid : 記憶卡蛙刷一排紅燈? 05/11 08:33
fatdoghusky : 崩盤啦~~ 05/11 08:34
ipath19 : 早安哦 05/11 08:34
shintrain : 是不是有人要裸奔了 05/11 08:34
beta0907 : 群創搓漲停 有亮點哦~~~ 05/11 08:34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oJG2rrU.png 05/11 08:34
lingsk : 我堵上藍天的睪丸 今天是大晴天(然後在下雨 05/11 08:34
lastweeb : 沒錢了 05/11 08:34
Nyxs : 中鋼復活! 05/11 08:34
virgolibra : GG換取發哥 記憶體 都好 05/11 08:34
LipaCat5566 : 賣最高明天彎腰撿鑽石 05/11 08:34
asko : 笑死,空美積電就是等開盤大賺 05/11 08:34
jerry10307 : 8299讓我買再漲停呀 05/11 08:34
dosiris : 買GG勝率比大樂透高阿 05/11 08:34
augustlion : 救命 05/11 08:34
turncolan : 天下第一亂搓大會 05/11 08:34
fbiciamib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HsrU0SP.png 05/11 08:34
sing60905 : GG這輩子就這樣了 請賣出 讓我買 05/11 08:34
apilove : 買好日本當地的半導體etf等台股大盤來帶 05/11 08:35
lesnaree2 : 韓國太扯 屌打台灣.. 05/11 08:35
astrokid : 買GG 不如買INTC 05/11 08:35
fookafook : TSM已經殺爛了 多娃等死吧 05/11 08:35
bcismylove : 又要睏霸數錢了嗎 05/11 08:35
dnzteeqrq : 請大家棄養GG,讓我補貨正2 =.= 05/11 08:35
SRXtw : 買GG不如all in DRAM 05/11 08:35
robert000 : 一堆同事今年靠MU賺了超過1000萬,好羨慕 05/11 08:35
HiuAnOP : 2345T掛山頂風乾~ 05/11 08:35
e3472419 : 上禮拜停損旺宏真的靠北 05/11 08:35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DfLNAoJ.jpeg 05/11 08:35
JRhokkaido : 怎麼崩了 05/11 08:35
apple840622 : 大爆噴 05/11 08:35
rexwis : 看不出來要烙賽了嗎 05/11 08:36
id44kimo : 記憶體通路噴起來~增你強增你強 05/11 08:36
cl3bp6 : 好想贏韓國 05/11 08:36
sunbox : 噴噴噴 05/11 08:36
mecca : 還真的看不出乃QQ 05/11 08:36
lepidoptera : 滷肉真香 午餐吃滷肉飯 05/11 08:36
onekoni : 台積不良品 請立刻放空 05/11 08:36
rockcoco : 美光A在哪? 05/11 08:36
HiuAnOP : 好吃的仙貝!現做的仙貝!G蛙做的仙貝! 05/11 08:36
speed364 : 誰去看一下美光夜盤... 05/11 08:36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rol3bvh.jpeg 05/11 08:36
korgh413 : AAAAAAAAAAA 05/11 08:36
hondyraz : 我還沒上車 05/11 08:36
wuko : 螃蟹滷肉怎麼最近變香了 05/11 08:36
antiPUMA : GG蛋雕 05/11 08:36
maimss : https://i.mopix.cc/9jbXUo.jpg 05/11 08:36
Gipmydanger : 野獸仙貝 05/11 08:36
zmack0905 : 包子讚讚讚 05/11 08:36
jerry10307 : 誰貼一下美光夜盤讓漲停打開 05/11 08:36
yahooooooooo: https://i.imgur.com/qjtnzrC.jpeg 05/11 08:36
a129517496 : 噴來噴去 05/11 08:36
joe2 : 韓國直線噴發! 05/11 08:37
sanxiao : 記憶卡蛙>>不幸的雞 05/11 08:37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uXtiJKh7.jpg 05/11 08:37
Feting : 今天靠非g權值撐盤,那個爛g不要了 05/11 08:37
tikio : GG快賣,但我沒錢接 05/11 08:37
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1 08:37
ck326 : 殺雞!!!!! 05/11 08:37
et69523820 : https://i.imgur.com/6iGTHl7.jpeg 美光瘋了 05/11 08:37
Between1986 : 怎麼有一種感覺是要噴爆了Y 05/11 08:37
Feting : 我好恨啊 美光禮拜四賣掉 QQ 05/11 08:37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wSrWmE.jpg 05/11 08:37
losehope : https://i.mopix.cc/OE07cl.jpg 05/11 08:37
gtaped05550 : 記憶體全面漲停嗯誒誒誒誒誒 05/11 08:37
speed364 : 夜盤助攻http://i.imgur.com/x6L2M20.jpg 05/11 08:38
beta0907 : 再說一次 買981不如無腦群創 準備包噴!!!! 05/11 08:38
astrokid : 上周五果斷接回記憶體,再也不敢亂賣了 05/11 08:38
firelemon : 追回來還有肉吃 05/11 08:38
et69523820 : 美光吃肉988喝湯 05/11 08:38
ahg : 噴 05/11 08:38
dosiris : 鴨不住 真的鴨不住 05/11 08:38
rexwis : 魔術師就是想要你的目光盯著記憶體 還看不懂嗎 05/11 08:38
Oodoon13 : 記憶體可以南下一下下嗎 還沒滿倉啊 05/11 08:38
apilove : 去看全球基金持股就知台美日韓的記憶體都變標配了 05/11 08:38
asko : 開盤追空台積電還來得及財富自由嗎 05/11 08:38
ck326 : 加入美光,人生發光。加入雞雞,人生GG 05/11 08:38
Husun : 日韓都噴我們不會輸的!衝啊! 05/11 08:38
bear2008 : 不幸的G 05/11 08:38
Feting : 沒有美光 今天只好尻00735代替了 QQ 05/11 08:38
dosiris : 不知道要壓GPU還是TPU 就押記憶體 05/11 08:38
ma721 : 開真爛 05/11 08:38
JRhokkaido : 記憶體上禮拜五南下你又不敢買 05/11 08:38
iammi21 : 加入美光人生發光 買入閃迪雙開奧迪 05/11 08:39
twic : 靠邀美光沒便宜價買了 05/11 08:39
astrokid : 那支G不大漲價就是沒有future 05/11 08:39
benen : 宏達電曾經1300,現在買!低基期!! 05/11 08:39
jack91315 : 我什麼都沒有 只有正二….輸了 05/11 08:39
et69523820 : AMD 續噴 05/11 08:39
shunhahahaha: 美光買太少QQ 05/11 08:39
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pFwMTfW.jpeg 05/11 08:39
nekomo : 嗚呼 希望金居能噴啊 真的怕台股尿性.. 05/11 08:39
id44kimo : 記憶體就要買通路啦~~還傻傻買製造商~又沒那技術 05/11 08:39
b2060027830 : 滷肉衝啊! 05/11 08:40
heavenlymoon: 今天準備爆噴一波 05/11 08:40
metomman : 健策漲停 05/11 08:40
hc20016 : 卡蛙太誇張了啦 永動機欸 05/11 08:40
whyblu : 各位股神早安安 05/11 08:40
comboday : 記憶卡哇 團結 05/11 08:40
beta0907 : 群創利多新聞超多篇 今天必須燈!!!! 05/11 08:40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4yUXL1R.jpeg先buff 05/11 08:40
cube156 : 卡蛙 一起 強大 05/11 08:40
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5/11 08:40
dosiris : 資金不知道該壓GPU還是TPU 就跑去押記憶體了 05/11 08:41
apilove : 不是只有ETF吸到資金,基金也吸到了很多資金 05/11 08:41
ZiHen : 記憶卡蛙全部殺進去!! 05/11 08:41
pttstock : 太爽了 天天數錢 05/11 08:41
dosiris : 反正不管是老黃還是谷哥 都需要記憶體 05/11 08:41
Virness : 美國期貨每天都在開低走高 05/11 08:41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41
andyHYK1998 : https://i.imgur.com/aB3TMsn.jpeg 05/11 08:42
apilove : https://i.mopix.cc/lUQlAa.jpg 05/11 08:42
ZiHen : 殺進去 十全十美 05/11 08:42
yipi1357 : 各位早安 05/11 08:42
firelemon : 還有人沒加入卡蛙嗎 有的話我晚點再問一次 05/11 08:42
neoa01 : 各位又要賺錢了嗎 05/11 08:42
Csir : 狂爆噴發 05/11 08:42
wingboys : 美光800 05/11 08:42
Fezico : 瑤姐今天能搖起來嗎 05/11 08:42
pttstock : 我是0050蛙 05/11 08:42
a11011788 : 台股補噴 05/11 08:42
VincentF : 二哥 加油!!!! 05/11 08:42
special108 : 晚上美股噴 早上台股噴 05/11 08:43
cloudychao : 今日觀察重點:記憶體,CPO , 廠務設備股 05/11 08:43
joe2 : https://i.imgur.com/gcbsc7J.jpeg 05/11 08:43
chlvlyt : 每天都不想上班:) 05/11 08:43
bypetty : 華崩你最爛 05/11 08:43
s58565254 : 台g跌倒中小吃飽 05/11 08:43
augustlion : 群聯…… 05/11 08:43
dosiris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jB85vy.jpg 05/11 08:43
heko77923 : https://i.mopix.cc/Ni9La6.jpg 05/11 08:43
cafein : 閒聊好恐怖,好多反串壞人 05/11 08:43
hc20016 : 卡蛙+被套元件蛙 怎麼輸 05/11 08:43
BHooo : 開盤比手速 快逃吧 05/11 08:43
apilove : 單筆投入基金的錢他肯定要去補他的持股,最強記憶體 05/11 08:43
lesnaree2 : 韓股五趴 台股今天沒黑就不錯了 05/11 08:43
neoa01 : 大家加油,融資無限,今年上十萬好不好。 05/11 08:44
neoa01 : 當沖降稅,基金單一持股10調為25%, 05/11 08:44
neoa01 : 還有[新聞]借不到錢炒股?券商融資額度用光光? 05/11 08:44
neoa01 : 立委促鬆綁4倍上限。 05/11 08:44
neoa01 : 這根本是推升10萬的好政策啊,大家一起借錢發大財 05/11 08:44
tsmc1 : 981a今天會買記憶體嗎?? 05/11 08:44
s860703 : 又要漲輸韓國了 05/11 08:44
cloudychao : 99鍋具995 05/11 08:44
SRXtw : Dram這兩天就衝60吧 05/11 08:44
lucky360 : 台積只要外資想賣 誰都檔不住 貨太多了倒不完 05/11 08:44
beta0907 : 群創期貨準備鎖死~~~~ 05/11 08:44
white1861 : 國巨 無腦買 怎麼輸? 05/11 08:44
Corgifans : 牙科幹嘛! 05/11 08:44
iceyeman : 像出貨盤 等等看 05/11 08:45
Shepherd1987: 天賜良機 光速買入GG期 05/11 08:45
dosiris : 都沒人講小兒空單了 05/11 08:45
b551122 : ==== 今日觀盤重點:記憶卡蛙,CCL ,被動元件 05/11 08:45
DanielHAO : 988A!!!!!! 05/11 08:45
lan3695120 : 牙科期直接鎖 05/11 08:45
BBBC64 : 笑死 開比夜盤收盤還低 05/11 08:45
neoa01 : 台灣人一人一張,把台積買回來 05/11 08:45
asws0808 : 蛤 包子鎖起來蒸了 05/11 08:45
Kohler5566 : Himx盤前20% 太鬼了吧 05/11 08:46
kenslc199 : MU又數錢了 沒人正統美股韓股hbm不買買呆股吧cc 05/11 08:46
cps80655 : 今天就是贏,贏,贏,大爆噴打包賺 05/11 08:46
Shepherd1987: 多台指 空GG 必勝公式 05/11 08:46
beta0907 : 群創期太舒服啦~~~ 05/11 08:46
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5/11 08:46
pziix : 趕快買台積電喔 優質 05/11 08:46
vicycle : 華邦電gogo 05/11 08:46
jerry10307 : 旺宏華崩還能買 05/11 08:46
nofear2101 : 群聯會漲停嗎 05/11 08:46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71VoiLlp.jpg 05/11 08:46
yoyachen : 抄底健策! 05/11 08:46
n196t : 群創太扯 05/11 08:46
jerrychuang : cpu+ram+光....噴爆 05/11 08:46
Feting : 今天應該收漲吧,其他權值會補掉招來不行的g的跌點 05/11 08:46
yipi1357 : 今天還在噴啊 05/11 08:46
Heyer : 記憶體每一檔都漲停 05/11 08:46
sing60905 : 叫你美光3字頭要加碼 你有沒有聽 沒有 05/11 08:46
fire01 : 998299 05/11 08:46
ZiHen : 記憶體 衝刺 十全大抄底 05/11 08:46
mythwind : 包子!!! 05/11 08:46
celsius5720 : 99旺綠99 05/11 08:46
jerrychuang : 群創有什麼消息? 05/11 08:46
hsiao15165 : 台灣表哥最近在漲什麼? 05/11 08:46
jackydon : 記憶體救救十銓~ 05/11 08:46
yipi1357 : https://i.mopix.cc/zKY2wI.jpg 05/11 08:46
k254369 : 群創一定漲停倒一堆下來 05/11 08:47
cavitylapper: 金母賣了好幾檔 怕怕的>_< 05/11 08:47
andyHYK1998 : 被動元件今天又是被套元件了嗎 05/11 08:47
white1861 : 十全很叛逆 搓綠 05/11 08:47
Husun : 收工回家啦!主力會不會開得真爛 05/11 08:47
BBBC64 : 看來今天大出貨日 05/11 08:47
pru5566 : 買正二不如副委託買MUU 05/11 08:47
speed364 : 牙膏期貨已經下班了各位 05/11 08:47
ken3kg21 : 包子是真的還是假戳壓 05/11 08:47
tonyshan : 981A +0.01 還是漲的啦 05/11 08:47
LinXiang : 包子外資上週買的會全吐出來吧 05/11 08:47
BLUESKY101 : 怎麼可能+700 05/11 08:47
Sweet83921 : 好想贏韓股…. 05/11 08:48
davie11333 : 開高空下去會贏哦 05/11 08:48
Heyer : 包子期都漲停了 05/11 08:48
NTUST : 華邦電好爛喔 05/11 08:48
Ashand : 99GG 05/11 08:48
pttstock : 好爽喔 台股只會漲 05/11 08:48
joe2 : 噴辣!!! GO! GO! GO! 05/11 08:48
Fancyboy : 台股是搓盤,每次盤前1分鐘都會撤單www 05/11 08:48
fatdoghusky : 殺台G救台股 05/11 08:48
jenchieh5 : 夜盤果然又是假的 05/11 08:48
wzs30962 : 記憶體今天幾個燈 05/11 08:49
apilove : DRAM etf 資金規模成長到62.5 億美元,他上市才多少 05/11 08:49
astrokid : 牙科期貨直接燈 05/11 08:49
cps80655 : 大爆噴!!!!!42500!!!!! 05/11 08:49
kill2400 : 多蛙審判日 05/11 08:49
a129517496 : 士電戳這麼高? 05/11 08:49
manboisold : 怪怪的 05/11 08:49
beta0907 : 群創上禮拜就說準備漲過前高了 舒服~~~ 05/11 08:49
antiPUMA : 帶來不幸的G 草 05/11 08:49
NTUT56 : 796進貨 不會有人買8字頭吧 05/11 08:49
appledick : 淦 MU夜盤還再噴 05/11 08:49
b00811 : 帝王蟹再臨 05/11 08:49
tomdavis : 爽 群聯期貨漲停 爽~~~~ 05/11 08:49
davie11333 : 要A惹嘛 05/11 08:49
LeyAwI : 死魚盤 05/11 08:49
calqlus : https://i.imgur.com/MFclnwA.jpeg 05/11 08:50
apple840622 : 噴爛了噴爛了 05/11 08:50
kasilaw : 8299 已反應!下去吧 05/11 08:50
fajita : 牙! 05/11 08:50
appledick : 華崩真是不意外 05/11 08:50
pttstock : 記憶卡蛙 團結! 05/11 08:50
bbbbbird : TSM不良品了嗎 05/11 08:50
kychen : GG拖累大盤QQ 05/11 08:50
DawnRoom : 每個人都有包子了嗎 05/11 08:50
sirins : 記憶卡族群幫忙扛200點價差夠嗎 05/11 08:50
rexwis : 開盤比手速 晚了就洗碗 05/11 08:50
e04x8 : 公公最後一棒 05/11 08:50
summer89757 : 超像出貨盤 拉那麼高漲停的都試撮假漲停 05/11 08:50
bcismylove : 這個GG我們不要了 05/11 08:50
kidd085 : https://i.imgur.com/YXAxgX1.jpeg 05/11 08:50
u5225 : 包子還可以抱嗎? 05/11 08:50
kusorpg : 數錢 05/11 08:50
yatola : 今天殺積漲中小 05/11 08:50
gamania5972 : 自從開台積綠燈之後2300都站不回去,跟高檔增資有8 05/11 08:51
gamania5972 : 7趴像 05/11 08:51
kychen : 又要被韓股壓著打了 05/11 08:51
arthur52 : 殺G盤,其他股票要大漲了 05/11 08:51
zeroxxx4016 : 正二怎麼沒有+10% 05/11 08:51
yipi1357 : 牙科300? 05/11 08:51
joe2 : 記憶體噴爆!!!! 哇!!!! 05/11 08:51
s860703 : 台股漲不動了 05/11 08:51
yukaichen : 一堆業績年減的 只剩記憶卡娃有基本麵可以吃了嗎 05/11 08:51
jn123 : 推 05/11 08:51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1
ilovecat5566: GG is over ! 05/11 08:51
apilove : 有沒有一種可能美國DRAM etf在走台股00981A的模式 05/11 08:51
BLUESKY101 : 怎麼a了 05/11 08:51
firelemon : G蛙崩潰 05/11 08:51
rexwis : 早上開槓 晚上破產 05/11 08:51
pttstock : 又可以吹記憶體了 05/11 08:51
Moon0 : 記憶體會漲就好了 05/11 08:51
squard : 亞科300 05/11 08:51
aa882223 : 記憶體 05/11 08:52
pttstock : 搖咧 搖咧 05/11 08:52
Heyer : 小娜跳水了 救命 05/11 08:52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f3nuD2T.jpeg 05/11 08:52
Moon0 : 台積電蛋雕 05/11 08:52
cps80655 : 睡醒就數錢,躺著賺,離職單準備好 05/11 08:52
Feting : DRAM要出2倍槓桿,還沒出前不用擔心 05/11 08:52
gtaped05550 : 群聯真爽 05/11 08:52
firemothra : 韓股5%了。猛 05/11 08:52
alex910381 : 假摔 等等照噴 05/11 08:52
Shepherd1987: 那串義和團怎麼刪了? 05/11 08:52
littledoges : 等崩 05/11 08:52
zmack0905 : 包子董座上次法會害死多人 05/11 08:52
pttstock : 安啦 會創新高啦! 05/11 08:52
fuhoho : 嗨起來! 05/11 08:52
wwrand23 : 指數一買就摔,襙 05/11 08:52
beta0907 : 群創明天突破新高繼續抱 抱到股東會~~ 05/11 08:52
DanielHAO : VVVVVVVVVVVVVVVV 05/11 08:52
appledick : 記憶體真的賺爛 底氣十足 05/11 08:52
pttstock : 搖咧 搖咧 05/11 08:52
iamthebest08: 群聯跟宜鼎應該都是假的吧 05/11 08:52
lucky360 : 三星海力士狂噴 00735也要噴了 05/11 08:52
myloso : https://i.verb.tw/bmcgAGE6.jpg 05/11 08:52
Kostolany : ............... 05/11 08:52
yousking : 揪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8:52
astrokid : GG都短線目標都到了,還希望噴去哪 05/11 08:52
white1861 : A很大 05/11 08:52
alex910381 : 葡萄不會跟~ 05/11 08:52
aass5566 : 快逃~人踩人了! 05/11 08:52
Chulain : 99發哥 05/11 08:52
augustlion : 救命啊 05/11 08:52
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11 08:52
loom0et0bust: 到底誰在賣GG 05/11 08:52
pttstock : 台股pary還沒停 快點去信貸幹進去! 05/11 08:52
jceefailurer: 多軍必勝 05/11 08:52
shizukun0103: 大爆崩! 05/11 08:52
Kostolany : ==========靠杯 現在是怎樣幹 05/11 08:52
wzs30962 : 8299這週到3000吧 05/11 08:52
CashHunter : 今天可能只有記憶體會漲,其他要小心了 05/11 08:53
bcismylove : 哇哇阿 煞車壞拉 05/11 08:53
goodman5566 : 真的睏罷數錢 == 05/11 08:53
max5209 : 又怎麼了XD 05/11 08:53
ppstyle : 沒人被股版騙上車吧 05/11 08:53
fajita : 瑤姊吸不到夭股妖氣,已經搖搖欲墜了 05/11 08:53
lawyer94 : 哲哲早就說要崩千點了 05/11 08:53
xhs : 韓國每天一直費半,只有台灣不到在幹嘛 05/11 08:53
cafein : 欸欸欸 怎麼崩了 05/11 08:53
killua7 : 包子就看看他董事長做了什麼,出身哪裡懂得就懂 05/11 08:53
algeralger : 腫摸ELLA https://i.meee.com.tw/9lu28ny.jpg 05/11 08:53
ohrring : 今天來點800台雞電!!!! 05/11 08:53
virgolibra : GG義和團誒哭了 05/11 08:53
ipath19 : 鬼指下崩囉 05/11 08:53
sirins : 都還沒開盤 美期是不是故意的不給台股玩 05/11 08:53
Hsiencheng : 爽啦 這次一定要讓多軍套一年!!! 05/11 08:53
B10044013 : 台股88 今天不跑 明天有更低可以跑 05/11 08:53
vvnews : 跳水啦 05/11 08:53
shadowkurumi: 群創直接漲停? 05/11 08:53
lawyer94 : 981讓一堆跟風仔下去 05/11 08:53
s884239 : 安啦繼續買就對了 看誰是最後一個 05/11 08:53
dynamo : 牙科感覺鎖不住 05/11 08:53
LipaCat5566 : 韓股剛要起飛 低基期起漲! 05/11 08:53
kofplay : 野台A 05/11 08:53
iceman321 : 崩啥 05/11 08:53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3
cms6384 : ?????????????????????? 05/11 08:53
DALUGI : 台股現在只會跌 摳連 05/11 08:53
ohrring : 多蛙壽司吧!!!!!開張!!!! 05/11 08:53
czg : 老蘇把 空軍召集令 升級成 空頭大屠殺 05/11 08:53
OhMyGoose : 被GG拖下水 05/11 08:53
Heyer : 殺太快了吧 05/11 08:53
Lowpapa : 媽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11 08:53
gint5566 : 透支長預告在前 05/11 08:53
fatdoghusky : GG不行了 現在是記憶卡蛙的年代 05/11 08:53
astrokid : 今天資金會全部跑到記憶體,其他股票蛋雕 05/11 08:53
tonyshan : 牙科300 應該沒有當沖 手續費就吃掉了 05/11 08:53
white1861 : 說好的大漲呢 05/11 08:53
sammm : 大!出!貨! 05/11 08:53
lala8520 : 台股也太爛了吧 05/11 08:53
BDroach : 先...先走一趟? 05/11 08:53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RuM0fFTS.jpg 05/11 08:53
e04x8 : 在洗盤中 大家勿慌 讓我先賣 拜託 05/11 08:53
callmelanpa : 外來種要被美國爸爸蛋雕了 05/11 08:53
ohrring : 反一!!!!啟動!!!! 05/11 08:53
tctv2002 : 開高走低崩崩 05/11 08:53
fuhoho :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5/11 08:53
f204137 : 早 05/11 08:54
boyinblack : 空軍召集令 05/11 08:54
TureCooler : A三小啦,美國人又不要台積電了逆 05/11 08:54
cms6384 : 不可能的 多軍集結! 05/11 08:54
ma721 : 台股每天躲噴 05/11 08:54
BBBC64 : 看日韓自慰的 人呢? 05/11 08:54
myloso : 川投顧早上什麼時候要說話? 05/11 08:54
ethan0419 : cc 05/11 08:54
w08445566 : 開低走高喔 05/11 08:54
willy07127 : 鬼指爛到流湯 05/11 08:54
kyo1760 : GG跌倒 中小吃飽! 05/11 08:54
jvor0719 : 怎摸崩了 05/11 08:54
lesnaree2 : 台股is over 05/11 08:54
Fancyboy : 來看看這些是搓盤 會不會集體最後1分鐘撤資 05/11 08:54
jrfyh : 記憶卡哇被錢砸醒 05/11 08:54
fuhoho : 42k空軍出發阿阿阿阿阿阿阿 05/11 08:54
apilove : 高股息etf出頭天 05/11 08:54
vltw5v : 小那領崩 05/11 08:54
e04x8 : 9點就噴了 05/11 08:54
jerry10307 : 期貨A拉 05/11 08:54
zetatmrptt : 川寶直接找外星人蓋工廠 05/11 08:54
wolf215 : 卡蛙員工:老闆態度給我好一點~ 05/11 08:54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5/11 08:54
ohrring : 史詩級大爆崩!!!!! 05/11 08:54
LipaCat5566 : 要去韓股了 05/11 08:54
jack91315 : 幹 崩三小啊 05/11 08:54
swat11239 : 空頭大屠殺來了!抓最後一個!!!咻咻咻 05/11 08:54
BY1326 : https://i.mopix.cc/XI02KP.jpg 05/11 08:54
qoojo2002 : 牙科又漲停了,星期五讓你上車 05/11 08:54
shunhahahaha: MU SNDK漲幅也收斂了 05/11 08:54
f204137 : 開低好阿 開高被出貨更明顯 05/11 08:54
blackpudding: 崩盤啦快逃啊 05/11 08:54
shiauber : 黑手不救?! 05/11 08:54
BY1326 : 崩崩啦 05/11 08:54
augustlion : 崩啥啊 05/11 08:54
jimmymaxwu : 沒道理韓國漲台灣跌爛耶 05/11 08:54
lovew811159 : 空單布好了 05/11 08:54
Dia149 : 沒有拉回! 05/11 08:54
sirins : 準備彎腰撿鑽石了 你今天加10萬質押了嗎? 05/11 08:54
xhs : 油又噴噴 05/11 08:54
ClannadGood : 崩了 05/11 08:54
joaoio : A啦... 整個往下欸 05/11 08:55
gint5566 : 錢進記憶體 05/11 08:55
fajita : 都要喘息會520了,你還在歐印?看看時局吧! 05/11 08:55
white1861 : 川普 又出來吠了嗎? 05/11 08:55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rHYTY3Y.jpeg 05/11 08:55
antiPUMA : 草 被GG帶崩了 05/11 08:55
Moon0 : 卡哇 團結 05/11 08:55
wolf215 : 大跳水 啾命r 05/11 08:55
kychen : 被GG和發哥拖下去了QQ 台股給法人玩 大家前進韓股吧 05/11 08:55
jumpballfan : 台積電崩了 期貨崩崩 05/11 08:55
goodblack3 : 綠綠 05/11 08:55
firemothra : 記憶體自產自銷。跟台機機一點關係都沒有 05/11 08:55
karting : 用蘋果買intc的消息在騙票 05/11 08:55
shizukun0103: 高點到了 趴踢結束 05/11 08:55
rexwis : 跌爛 不演了 開始了 05/11 08:55
mecca : 啾啾多軍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05/11 08:55
surferblue : 哈哈 台股市值立刻要被韓國超過了 05/11 08:55
Lowpapa : 鬼指黑了 這她媽三小!!!!!!!!!!!!!!!!!!! 05/11 08:55
BLUESKY101 : 夕誒塞敢娘娘 05/11 08:55
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3iyvheP.jpeg 05/11 08:55
appledick : TAM+小娜 崩崩 05/11 08:55
seaofgod : 怎麼黑了 05/11 08:55
Domokaka : GG崩 05/11 08:55
DawnRoom : 啾命 05/11 08:55
k254369 : A走A收超A 05/11 08:55
ojh : 整個崩爛是怎麼回事 夜盤假拉嗎 05/11 08:55
glmkk : 崩崩崩 05/11 08:55
jvor0719 : 快崩 我要買正2 05/11 08:55
ipath19 : 不演了不演了 05/11 08:55
appledick : TSM 05/11 08:55
yousking : 氣氛組的!High起來!!!!!! 05/11 08:55
qoojo2002 : 今天記憶體趴踢 05/11 08:55
pttstock : 靠北喔 會不會做股票阿 05/11 08:55
quann : 鬼指翻黑! 05/11 08:55
joe2 : 鬼指跳水!!!!!! 05/11 08:55
augustlion : 靠背 要翻黑? 05/11 08:55
Like5566Like: 開盤幹進去的保重 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1 08:55
kungwei : 靠鬼指一直往下,記憶體會有事嗎 05/11 08:55
Csir : 完蛋準備空頭 05/11 08:55
Qoo777 : 開盤前跳水 05/11 08:55
ccdrv : 怎麼開始逃了 05/11 08:55
beta0907 : 群創期貨怎崩了 靠北 05/11 08:55
wwrand23 : 要崩盤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塊陶喔 05/11 08:55
Comtw : https://i.imgur.com/WGRF8Lk.jpeg 05/11 08:55
sirins : 美光給回檔上車的機會,目標2000 還有一堆肉 05/11 08:55
qoojo2002 : 哲哲說今天會漲欸 05/11 08:55
pttstock : 幹你老輸 產線都在暴動啦! 05/11 08:55
lesnaree2 : 好想贏韓國 肝 05/11 08:56
a09162277 : 今天讓空手仔死光 05/11 08:56
Lowpapa : ???????????幹你娘 現在是在跌貸款文一堆嗎??? 05/11 08:56
joe2 : 我快笑死了XDDDDD 城市人真會玩呢XD 05/11 08:56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6
CowBaoGan : AAAAAAAAAAAAA 05/11 08:56
Shepherd1987: 一切的一切預告在先 05/11 08:56
Shepherd1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dNClZUj.jpeg 05/11 08:56
fatdoghusky : 好想贏韓國 QQ 05/11 08:56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Xp34zqs.jpeg 05/11 08:56
firelemon : 招來不幸的G QQ 05/11 08:56
gamania5972 : 殺油價? 05/11 08:56
ama75128 : 跌GG 漲中小 05/11 08:56
fookafook : 早上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11 08:56
appledick : NV親兒子又大烙賽 帶衰所有AI 05/11 08:56
s910612 : 韓國好屌 05/11 08:56
kofplay : 直接翻綠 出事啦 05/11 08:56
sirins : VVVVVV 05/11 08:56
jumpballfan : 台積電 發哥都崩了 台股今天完了 崩崩 05/11 08:56
rexwis : 看起來今天早晚會很大根哦 05/11 08:56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d1UdA0P.gif 05/11 08:56
astrokid : 你以為川普公布UFO檔案目的是啥,要請出外星人 05/11 08:56
a92010846 : 怎麼翻黑了 05/11 08:56
agvnol : 期貨崩崩 05/11 08:56
pttstock : 幹你老輸 誰在搞事 05/11 08:56
qoojo2002 : 群創炒作看不懂? 05/11 08:56
chichichibo : 平盤而已叫做崩? 05/11 08:56
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啊哇哇救命啊! 05/11 08:56
LipaCat5566 : 資金只有一套 台股到頭了 前進韓股 打不贏 就加入! 05/11 08:56
virgolibra : GG義和團 哭暈 05/11 08:56
gowang19 : 今天在爛什麼 別說韓國 連日本都比不了 05/11 08:56
bbbbbird : GG不良品帶崩啦~~~ 05/11 08:56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fIn0moB.png 05/11 08:56
shizukun0103: 早餐店都在聊股票 就是要崩啦 05/11 08:56
bcismylove : 媽媽救命 剛過完節就來這招阿 05/11 08:56
asws0808 : 被GG帶賽 05/11 08:56
s2846 : 台灣人會不會做股票啊幹 05/11 08:56
Like5566Like: 翻黑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1 08:56
jasondeng : 翻綠了啦 05/11 08:56
lesnaree2 : 翻黑啦 05/11 08:56
appledick : 今天只有記憶卡蛙在笑? 05/11 08:56
TSMininder : 不良品再現 台積領崩 崩到多蛙叫媽媽 05/11 08:56
benen : https://i.imgur.com/KFwTtFG.gif 05/11 08:56
Lowpapa : 韓國+4% 台股直接翻黑 是他媽貸款文害的嗎???? 05/11 08:56
wolf215 : 丸子 麻麻變盤~ 05/11 08:56
pttstock : 機掰喔 誰在賣股票拉 襙你馬的 05/11 08:56
ufo559 : 趴體結束了 05/11 08:56
comboday : 塊陶啊 05/11 08:56
manboisold : 台股漲不動了,抓最後一個! 05/11 08:56
TSMininder : 兩個字 塊陶 05/11 08:56
s2846 : 空軍火力全開 05/11 08:56
ppstyle : 股版演了一週末的多 演的超像的耶 05/11 08:56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6
kr119396 : 盤前美光閃迪還在噴,台股記憶體別演了 05/11 08:56
Lukaku : 美股禮拜五大噴欸?????? 05/11 08:56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uspjWE3.jpeg 05/11 08:56
airiguodala : 記憶卡蛙 數錢 05/11 08:56
willy07127 : 鬼指真扯 直接A爛 05/11 08:56
kychen : 台股可憐啊 05/11 08:56
zombiepigman: 翻黑啦 05/11 08:56
s860703 : 台股要帶大家去死了 05/11 08:56
s2846 : 丸子 05/11 08:56
joe2 : 原來股市真的會跌阿!!!!! 05/11 08:56
white1861 : 不演了 大戶出貨 05/11 08:56
sirins : 這不就V了啦 還有空蛙刮瓜瓜叫嗎 05/11 08:57
basha : 99 00403A 05/11 08:57
dashoun : 多多色色花朵 05/11 08:57
lance810422 : 很好笑 一群空蛙很急 等下翻紅翻個大的又要被嘎 05/11 08:57
thg156yu789 : 現在放空才能當市場贏家 05/11 08:57
hellomo : https://i.imgur.com/oPBWKQK.gif 05/11 08:57
shunhahahaha: 期貨崩崩崩 05/11 08:57
vincent5236 : 當你看一堆人po對帳單覺到自己很厲害的時候就要跌 05/11 08:57
vincent5236 : 了 05/11 08:57
lion198 : 說好的漲5%呢 05/11 08:57
benen : 幹幹幹!!多蛙被空蛙幹到翻黑!!饒命!!! 05/11 08:57
jumpballfan : 韓國大盤+5% 台灣直接崩爛 05/11 08:57
ohrring : 帶來不幸的雞 05/11 08:57
bear753951 : 998299... 05/11 08:57
ethan0419 : 山頂狗叫聲 05/11 08:57
mecca : 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11 08:57
qoojo2002 : 大盤還在5日線上,鬼吼鬼叫三小 05/11 08:57
yoyohu : 啊啊啊啊啊啊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幹 05/11 08:57
beta0907 : 港才追群創期貨32.8 靠北啊 05/11 08:57
rexwis : 戰爭哦 地震哦 世界末日囉 還要再玩? 05/11 08:57
alex910381 : 9點就V爛 05/11 08:57
littledoges : 不會有人真的覺得可以撐住四萬二吧 05/11 08:57
ma721 : 我獨自崩盤 05/11 08:57
blackpudding: 跳水了 05/11 08:57
BDroach : 離職單攔截中 05/11 08:57
gtaped05550 : 笑死 05/11 08:57
gbman : GG 2330今年的獲利預估達成等第4季了CC 05/11 08:57
SRXtw : 貸款投資dram 阿 笑死 05/11 08:57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S8joO4L.gif 05/11 08:57
firelemon : 好大根== 05/11 08:57
asws08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ajDLk8T.jpeg 05/11 08:57
callmelanpa : 可憐的GG 05/11 08:57
Fezico : 倒車給你上車還嫌阿,之前貸款還沒下來的就是現在全 05/11 08:57
Domokaka : 包子怎麼噴了 05/11 08:57
s58565254 : 快逃啊 05/11 08:57
tctv2002 : 高點質押的準備補錢囉 05/11 08:57
Hina : 真跳水了 05/11 08:57
Hiyaweng : 大腸麵 05/11 08:57
gtaped05550 : 怎麼跳水啦 05/11 08:57
jceefailurer: 放心,現貨開了就v 05/11 08:57
hhppp : https://i.verb.tw/WyQH2Udi.jpg 05/11 08:57
a129517496 : 石油還在噴 05/11 08:57
pttstock : 機掰咧 一堆產線仔 都在討論基金 都不專心工作 05/11 08:57
LipaCat5566 : 暴跌 688 空軍召集令 05/11 08:57
cps80655 : 是不是貸款文害的ㄚ,要讓那些人嚐嚐大黑棒ㄇ,QQ 05/11 08:57
apple840622 : 噴到不要不要的耶 05/11 08:57
astrokid : 今天只漲記憶體不要搞錯 05/11 08:57
Fancyboy : 搓盤要撤資了麼? 台灣盤前每次都在搞笑 05/11 08:57
kofplay : 沒有煞車RRR 05/11 08:57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7
s910612 : 台積真的超鳥 笑屎 05/11 08:57
augustlion : 靠 怎麼崩了啊 05/11 08:57
Csir : 今天-3000不要不信邪,記憶體開漲停收跌停 05/11 08:57
Neil0205 : 蹦蹦 05/11 08:57
simon0529 : 再跌多一點,今天是我定期定額扣款日 05/11 08:57
karting : 不會有人覺得真的會崩吧 05/11 08:58
knus789369 : 媽媽 05/11 08:58
NTUT56 : Mu 785 再進 05/11 08:58
fdkevin :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8:58
mnxzq : 外資要教訓假日的信貸蛙了 05/11 08:58
joeboy : 沒人套山頂賠500點吧 05/11 08:58
kkevil : a爛啦 05/11 08:58
ipath19 : 500點好爽 05/11 08:58
joe2 : 該給台股 一個Leeson!!!! 05/11 08:58
DickLoading : 群創! 05/11 08:58
lweis : 青雲…直接要烙賽喔 05/11 08:58
k254369 : A爛哦哦喔喔 日本要收黑了 05/11 08:58
qoojo2002 : 包子鎖漲 05/11 08:58
lala8520 : 韓國漲到熔斷 台股被殺爆 可憐啊 05/11 08:58
aertina : 好爛啊啊啊 05/11 08:58
keybo : 站穩4萬點是年底的事~我覺得下半季前會有一波整理 05/11 08:58
thg156yu789 : 空軍召集令代號688 05/11 08:58
pttstock : 幹 誰在賣股票拉 沒錢快去借錢 銀行便利貸 05/11 08:58
he00504616 : 塊陶啊 05/11 08:58
e04x8 : 9點就噴了 05/11 08:58
alex910381 : 假摔啦 05/11 08:58
Csir : 發哥台積會被外資50000口空單殺200點起跳 05/11 08:58
white1861 : 下殺倒數... 05/11 08:58
cafein : 空軍的好幫手 TSM 05/11 08:58
jerry10307 : 期貨崩啦。記憶卡蛙跑 05/11 08:58
liang771122 : 給你加碼的 等等就V回一千點了不要不信 05/11 08:58
lesnaree2 : 英皇回歸 殺爆台股殺台積 05/11 08:58
shizukun0103: 史詩級大爆崩 啾命 05/11 08:58
HiuAnOP : 夜盤假的 05/11 08:58
joe2 : 日本。跳水!!!! 05/11 08:58
jumpballfan : 台指4分鐘狂殺400點 崩爛 05/11 08:58
ppstyle : 股版在演空軍了 大家注意 05/11 08:58
kbc403 : 99青雲 05/11 08:58
s910612 : 記憶體的時代 05/11 08:58
B10044013 : 抓最後一個 05/11 08:58
Heyer : GG世界爛 05/11 08:58
pttstock : 大媽快去銀行排隊解定存拉 機掰 05/11 08:58
simba1222 : 99GG 05/11 08:58
jerrychuang : 群創假搓啊 05/11 08:58
haydon91009 : 不要早盤台積跌 尾盤變成拉G 就好笑 05/11 08:58
fajita : 多蛙+大媽+撐盤狗共同構築台股金盾 05/11 08:58
a129517496 : 牙科期貨打開了 05/11 08:58
joe2 : 韓股。跳水!!!! 05/11 08:58
alpho : 招來不幸的G 05/11 08:59
Fezico : 法人洗籌碼,不會還有人被騙砲吧 05/11 08:59
Dia149 : 下雨收衣服喔 05/11 08:59
sirins : 這不是V了啦 別帶氣氛了啦 05/11 08:59
wenkuan0408 : 又又又套了一批 05/11 08:59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8:59
Kostolany : ....................靠邀 05/11 08:59
weekend88123: 記憶體噴噴 05/11 08:59
CowBaoGan : 揪命啊AAAAAAAAA 05/11 08:59
twic : 美光韓股加油 殺低一點 大家要上車啊 05/11 08:59
samkobea1090: 大爆崩!! 05/11 08:59
s609747 : 又跌了 這下死定了 05/11 08:59
joe2 : 今天會出事XDDDD 我靠 台股準備大跌了 05/11 08:59
TureCooler : 9點開噴VVVVVV 05/11 08:59
ohrring : 啊啊哦啊啊啊母親過後繼續喊媽媽!!!! 05/11 08:59
gbman : 目前買發哥比GG好 05/11 08:59
s910612 : 小娜直接跳0.4% 好快== 05/11 08:59
nisi0773 : 到底在亂搓什麼啦 05/11 08:59
rexwis : 難道要崩爛才追空嗎 空頭們 05/11 08:59
seanliengodp: AAA 05/11 08:59
blueasoo : AAAAAAA 05/11 08:59
ck326 : 台股 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11 08:59
pttstock : 川普強調聯邦機構必須優先採購美國貨 05/11 08:59
jasondeng : 殺了 還不快跑 05/11 08:59
BLUESKY101 : 含有憨多山頂套牢學狗叫嗎 05/11 08:59
reall860523 : 這根是啥? 05/11 08:59
LipaCat5566 : 看到688單的多蛙 不要怪老蘇 05/11 08:59
cps80655 : 可是才殺這麼點,連小黑棒都不算,好慘 05/11 08:59
BBBC64 : 盤前大聲的套蛙呢? 05/11 08:59
firelemon : 牙科期開了! 05/11 08:59
hayato01 : 0.0 05/11 08:59
Csir : 42000上不去就要腰斬回21000讓離職的少年中年股神 05/11 08:59
Csir : 又回去上班 05/11 08:59
manboisold : 又套了一批 05/11 08:59
aspd5306 : 太多爛散戶在這裡投機了 洗到剩長期投資就會噴了 05/11 08:59
HiuAnOP : 為妳掏心掏肺卻不能掏老二!別在想要動GG了! 05/11 08:59
wenkuan04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YG0NpaM.jpeg 05/11 08:59
sirins : ABF + 卡蛙 +光 拯救世界 這邊不用擔心!! 05/11 08:59
ohrring : 我熱愛上班!!!!! 05/11 09:00
thg156yu789 : 開盤趕快賣一脈去上班了多蛙 05/11 09:00
ck326 : 981 今天輪到台光電烙跑了,每天都有戲,嘻嘻 05/11 09:00
asws0808 : 救命啊 05/11 09:00
Lowpapa : 信貸 融資 增貸 幹進去!!!!!!!!!!!!!! 05/11 09:00
ots625 : 瀑布殺 05/11 09:00
pda2001 : 準備噴了 有望創高 05/11 09:00
DanielHAO : 988!!!!!! 05/11 09:00
cacasi : 沒有人上週夜盤看到+300直接全倉歐印做多的吧 05/11 09:00
takeda3234 : 媽媽不要你了 05/11 09:00
ra0120 : 信貸質押審判日來臨 05/11 09:00
samkobea1090: 誰還在vv叫 05/11 09:00
yousking : =====叭叭叭!氣氛組在哪裡!!===== 05/11 09:00
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0
towe77 : 998299 05/11 09:00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cuhLWlL.jpeg 05/11 09:00
wwrand23 : 噴啦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0
Csir : 開盤人踩人 05/11 09:00
kychen : 崩了 05/11 09:00
checkmarx : 殺雞就台灣 05/11 09:00
piece1 : 阿姨加油,捉去關 05/11 09:00
sirins : 笑死 喊半天 開紅 05/11 09:00
nicexd : 華東? 05/11 09:00
e04x8 : 怎A了 9點了耶 05/11 09:00
Chulain : 發哥變發糕了 05/11 09:00
svool : 到底要黑還是紅阿笑死 05/11 09:00
matto : 3498 舒服 05/11 09:00
loveadu : 還有人在期待開盤嗎? 05/11 09:00
Csir : 41700跌破就會往下40000 05/11 09:00
HiuAnOP : 年底鬼指12萬!不要不信! 05/11 09:00
v789678901 : 981怎麼開盤一下就暫緩 05/11 09:00
u5225 : 包子加油 05/11 09:00
Gazza555 : https://i.imgur.com/lJngoEZ.png 05/11 09:00
asws0808 : 99公公 05/11 09:00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jTzuq9c.jpeg 05/11 09:00
oyaji5566 : 我們記憶卡哇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05/11 09:00
Lukaku : 6147????????? 05/11 09:01
kychen : 988才2% 05/11 09:01
skuutama1122: 包子嘎嘎香 05/11 09:01
seanliengodp: AAA 05/11 09:01
herrowui : 靠大家質押信貸撐盤了 05/11 09:01
beta0907 : 群創32 舒服!!!! 05/11 09:01
cool189 : 99GG 99公公 05/11 09:01
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5/11 09:01
chuntien : 外資空單還在調整 05/11 09:01
lala8520 : 中小救台積 05/11 09:01
bear753951 : 998299...咦 05/11 09:01
vltw5v : 今天GG 跌倒中小吃飽? 05/11 09:01
astrokid : 卡娃噴出,送啦 05/11 09:01
shizukun0103: 非常不喵 要崩了 05/11 09:01
sing60905 : 你會懷念2字頭的牙科 05/11 09:01
goodevening : 開盤大驚喜 05/11 09:01
wenkuan0408 : 老蘇我需要盤勢看法 05/11 09:01
BDroach : 下好離手 05/11 09:01
fatdoghusky : 崩盤啦 ~~ 那個台GG我們不要了 記憶卡蛙站出來 05/11 09:01
Csir : 完蛋跌不下去,空軍空歡喜一場 05/11 09:01
kershaw1221 : 99華航 05/11 09:01
fajita : 牙科鎖不起來就準備滿地找牙 05/11 09:01
Muilie : G崩!人踩人,救命啊! 05/11 09:01
e04x8 : 公公太強啦 05/11 09:01
gs5106 : 賣台G 救卡蛙 05/11 09:01
Xlife : 鰻魚飯好猛 QQ 05/11 09:01
otsuka123 : 包子包子 05/11 09:01
TSMininder : 我想多蛙這次真的完蛋了 05/11 09:01
Lowpapa : 幹 周末不是一片樂觀 人均信貸200萬!!!!!!!!!!! 05/11 09:01
pttstock : 機掰喔 賣沙小 05/11 09:01
pipagau : 看來做空又被嘎笑死 05/11 09:01
cacasi : 今天有守住41000算空軍輸對吧? 05/11 09:02
gamania5972 : 鬼指一根下去 05/11 09:02
as3366700 : 招來不幸的G! 05/11 09:02
dknymaster : 幹完蛋 05/11 09:02
sirins : 我Ok 你先賣 05/11 09:02
evaq : https://i.imgur.com/I3kbeGN.jpeg 05/11 09:02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9:02
aimgel : 買進買進買進買進 05/11 09:02
jerry10307 : 台股記憶卡蛙崩啦。快跑 05/11 09:02
davie11333 : 大爆崩 05/11 09:02
NTUST : 記憶體大爆崩 05/11 09:02
ilovecat5566: 大爆AAAAA 回檔! 回檔!! 05/11 09:02
QRZ563 : 南亞科300元壓力又來了 05/11 09:02
gint5566 : 大爆炸 05/11 09:02
hellomo : https://i.imgur.com/oPBWKQK.gif 05/11 09:02
firelemon : 牙科晚了就買不到了 05/11 09:02
asjh612 : 又被台積帶賽== 05/11 09:02
HiuAnOP : 周末不是一片樂觀?沒槓桿都太保守? 05/11 09:02
v789678901 : 包子A爛 05/11 09:02
jalai : 智崩 上周抄底 今天怎麼崩了... 05/11 09:02
romenticpoet: 空頭大屠殺 這只是 剛剛剛剛開始! 05/11 09:02
s609747 : 賣981買正二 這下賠死了 幹幹幹 05/11 09:02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m84nSLn.jpeg 05/11 09:02
shizukun0103: 閎康 漲停! 05/11 09:02
ma721 : 散熱復活 05/11 09:02
bayline : 這個GG沒用了 05/11 09:02
iamthebest08: 宜鼎竟然沒有鎖 等等暴跌 05/11 09:02
jalai : chenbro 委屈燈!! 05/11 09:02
dknymaster : 南亞不要用騙炮喔 05/11 09:02
poco0960 : 今天殺G? 05/11 09:02
nicexd : 兆赫 有沒有? 05/11 09:02
HiuAnOP : 現在是不是只有我槓桿套在山頂上? 05/11 09:02
pttstock : 那個喜憨在賣股 操你的B 05/11 09:02
Qoo777 : 群創果然倒貨 一堆人狂接 05/11 09:02
loveadu : 網傳I皇已經能做出比2奈米更小的晶片了! 05/11 09:02
a154789ar : 哲哲大獲全勝 05/11 09:02
jaceda : 幹GG跌倒 05/11 09:02
kychen : 台股要被GG和信貸文擊沉了嗎QQ 05/11 09:02
wzs30962 : 8299可以鎖2天嗎 05/11 09:03
gamania5972 : 一堆炫耀文出來就崩,真屢試不爽,笑死 05/11 09:03
apple840622 : 噴爛耶 05/11 09:03
p8331407 : 證券股也能漲停 05/11 09:03
beta0907 : 群創出貨????? 05/11 09:03
twfrank159 : 打仗談崩=假消息 05/11 09:03
augustlion : 5269…… 05/11 09:03
kungwei : 南亞科關不住 05/11 09:03
tonyshan : 牙科多空相殺好精彩 05/11 09:03
kofplay : 今天榜手 看大家操作 05/11 09:03
fajita : 記憶體賣到平盤也不意外,投機又軟爛 05/11 09:03
shadowkurumi: 世芯趕緊亮燈,我要再睡一下 05/11 09:03
lesnaree2 : 988a好爛 連美光肉渣都沒 05/11 09:03
pttstock : 幹 夭壽骨 快去信貸拉 05/11 09:03
dknymaster : 精材可惡 05/11 09:03
wenkuan0408 : K值92買不下去 05/11 09:03
NTUT56 : Mu 770 再進 05/11 09:03
onamae : 又、砍、在、阿、呆、谷、氣、瘋 05/11 09:03
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5/11 09:03
as3366700 : 結果981A是紅的,上週最後才換正二的哭死 05/11 09:03
tonyshan : 一次拉高好幾tip 05/11 09:03
ilovecat5566: 尖叫聲!! 05/11 09:03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9:03
HiuAnOP : 爆錘貪狗 05/11 09:03
wenkuan0408 : https://i.imgur.com/YG0NpaM.jpeg 05/11 09:03
PeikangShin : 蛤。腫麼會這樣子啦 05/11 09:03
pttstock : V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3
cychi : 99公公 ? 05/11 09:03
Jin63916 : 沒機會進場群聯了,啊啊! 05/11 09:03
Muilie : 金融崩盤,大家都不存了賣光光,前進市值型 05/11 09:03
AndyMAX : G蛙義和團 集合! 05/11 09:03
turncolan : 康和證漲停,好爽 05/11 09:03
Alaisan : 瑤姐又變成神了 05/11 09:03
min90129 : 跌了就是買 根本沒人會恐慌 05/11 09:03
Nick0907 : 男子電爆噴!!!!! 05/11 09:03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hip4q5l.jpeg 05/11 09:03
kychen : 說好費半5% 台股 算了 05/11 09:03
alex910381 : 櫃買繼續噴 05/11 09:03
asws0808 : 99公公 散戶到底在跑三小 05/11 09:03
ymx3xc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3
neil0611 : 腫摸A辣? 05/11 09:03
vltw5v : GG跌這麼多大盤還紅的 晚點拉G一下 大盤又噴了 05/11 09:04
DustinFu : 楠子漢讚啦 哈哈哈哈 05/11 09:04
m180 : 信貸文真的準 05/11 09:04
calqlus : https://i.verb.tw/MT9btUIt.jpg 05/11 09:04
Alaisan : 瑤姐 紅! 05/11 09:04
zmack0905 : 99包子… 05/11 09:04
badbadook : 好 屌 大 爆 噴 05/11 09:04
pttstock : 丁排說月減是 產品轉換拉 免驚! 05/11 09:04
fatdoghusky : 42000 鋼頂 不要不信 05/11 09:04
pttstock : VVVVVVVVVVVVV 05/11 09:04
ScotchWhisky: 台積有夠爛 05/11 09:04
virgolibra : GG轉倉去記憶體 發哥 CPU都好 05/11 09:04
Lowpapa : 今天是貸款文變盤嗎?........ 05/11 09:04
onekoni : 瑤安基金撐盤 不良品蛋雕 05/11 09:04
white1861 : 現在演到哪裡?是要上 還下啊? 好亂 05/11 09:04
z50502 : 玩辣救命AAAA 05/11 09:04
chuntien : 台股留給法人互搞 05/11 09:04
newstar13579: 空蛙文明每日免費復活時間結束 請看廣告復活 05/11 09:04
qoojo2002 : 男子漢 05/11 09:04
bcismylove : 大暴V 通通給我買起來 05/11 09:04
wwrand23 : 小台積吃滿我保證金,好想加碼喔 05/11 09:04
algeralger : 腫摸VILLA 05/11 09:04
virgolibra : https://i.verb.tw/FuJtPRXS.jpg 05/11 09:04
yousking : 記憶體攻不上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09:04
asws0808 : 救命啊 99公公 05/11 09:04
luten : 今年是高股息年,市場敘事就是算EPS 05/11 09:04
Hyunjinmylov: 公公散戶是要跑完了沒 05/11 09:04
sushi11 : 便宜的台積電又來了 05/11 09:04
cacasi : VVVVVVVVVVV 05/11 09:04
joe2 : 日韓連三黑!!! 不太妙 在大出貨了 05/11 09:04
shadowkurumi: 包子假搓害人了 05/11 09:04
apple840622 : 大爆噴 05/11 09:04
jumpballfan : 台積電崩爛 操 漲停的都被台積電帶崩打開 05/11 09:04
Csir : 記憶體一打開就會跌停不要不信邪 05/11 09:05
rabbit61677 : 健策紅了 瑤姊笑了 05/11 09:05
ibakax : 大爆噴 05/11 09:05
cps80655 : 看吧,這不就V了ㄇ?只漲不跌不是亂唬爛的 05/11 09:05
PeterHenson : 記憶卡蛙 一起強大 05/11 09:05
pttstock : 紅了拉 05/11 09:05
p8331407 : 輸給證券股是不是都要蛋雕了 05/11 09:05
iceman321 : 先嚇唬嚇唬你 05/11 09:05
pda2001 : A不下去 準備彈到創高 抓穩 05/11 09:05
wheat1130 : 981A :您可曾在阿呆谷,砍了一堆股票???? 05/11 09:05
pipagau : 正2都翻紅了還在哭,快回補吧哈哈 05/11 09:05
kychen : 牙科300站不穩嗎 05/11 09:05
storyb181 : 男子漢….漲停…. 05/11 09:05
zeroBB : 沒買群聯啊,馬的 05/11 09:05
glmkk : 台積電跌倒 中小吃飽 05/11 09:05
crybaby2516 : a08的安馳跌停了 05/11 09:05
dknymaster : 99京元電 05/11 09:05
min90129 : 景碩今天是不是想拚燈 05/11 09:05
aspd5306 : 看空跟做空的 外送給我跑起來 05/11 09:05
DALUGI : 台塑亮燈? 05/11 09:05
dosiris : GG就是押GPU 發哥押TPU 記憶體全包牌 05/11 09:05
pttstock : 再跌下去大媽會暴動喔 05/11 09:05
onekoni : 記住那些要你賣瑤姐換正二的ID! 05/11 09:05
Csir : 空軍拜拜,大盤往上 05/11 09:05
shizukun0103: 這不就噴了嗎 05/11 09:05
otsuka123 : 包子包子 05/11 09:05
cps80655 : 整天想空,腦袋空空 05/11 09:05
poorcharles : https://i.imgur.com/Cfb4ZH0.jpeg 肥宅快樂水手 05/11 09:05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9:05
libraannie : 99京元電 05/11 09:05
azurewrath00: 99gg 05/11 09:05
as3366700 : GG一人之力帶賽大盤 05/11 09:06
piece1 : 最怕就是專漲阿貓阿狗... 05/11 09:06
light61010 : 0050綠 主動全紅 05/11 09:06
Lukaku : 6147 還在繼續洗散戶欸!!!!! 看來要噴500.... 05/11 09:06
JRhokkaido : 上禮拜說ABF已死的ID在哪 出來讓我笑笑 05/11 09:06
harrychen413: 牙科別再撐了 下去吧 05/11 09:06
asws0808 : 公公散戶跑爽沒 乾 外資好心要過前高 05/11 09:06
wwrand23 : 屌噴一波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6
Csir : 噴200點沒人追空被嘎吧 05/11 09:06
sushi11 : 沒有紅色的台積電我們可是不要的 05/11 09:06
allmygod : 危 記憶體是不是要出貨啦 開盤拉高高的 05/11 09:06
nicexd : 南亞又來?y 05/11 09:06
LipaCat5566 : 韓股etf該買哪個 有韓多蛙推薦嗎 05/11 09:06
joygo : 楠梓電被騙票了上周五 05/11 09:06
pttstock : 穩~ 安啦 05/11 09:06
kidd085 : 勤誠有夠扯 05/11 09:06
kychen : GG跌倒 中小吃飽 健康的盤 穩了 05/11 09:06
haha7456 : 師父:緯創委屈了,賺爛了 05/11 09:06
goodman5566 : 鴻海沒噴 廣宇先噴的跟啥一樣-.- 05/11 09:06
v789678901 : 包子這根彈起也太扯 05/11 09:06
jalai : chenbro 委屈燈~! 05/11 09:06
Muilie : 又瑤擺了喔! 05/11 09:06
nicexd : 大淫魔好強 05/11 09:06
firelemon : 牙科特價結束 05/11 09:07
Csir : 空軍剛剛人道走廊沒跑到現在不要想跑了 05/11 09:07
pipagau : 正2都漲幾%了還在981…… 05/11 09:07
lmc66 : 哇 今天通路股好強 但安馳怎麼了 05/11 09:07
u5225 : 包子多空交戰 05/11 09:07
loveadu : INTEL你大爺還是你大爺! 05/11 09:07
allen73420 : 譜瑞好猛 瑤姐加持 05/11 09:07
dearevan : 韓股噴爆欸 05/11 09:07
onekoni : 賣出台積電 買入力積電 相信蝗董! 05/11 09:07
augustlion : 緯創… 05/11 09:07
pttstock : 幹 好像不太妙 05/11 09:07
soonliz : 4927戴爾概念 https://i.mopix.cc/ykOLx7.jpg 05/11 09:07
wwrand23 : CoPoS 世界第一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11 09:07
rexwis : 當周圍的都倒下了 剩下的再強也沒用 05/11 09:07
et69523820 : 99 009820 折價1.29% 沒人要買 == 05/11 09:07
shizukun0103: 軍工怎麼慘綠一片 05/11 09:07
longlongyi : 大爆崩救命啊 05/11 09:07
xyz30317 : 為什麼00918漲這麼多? 05/11 09:07
Lowpapa : 韓國+5% ................... 反觀........... 05/11 09:07
loveadu : 台積電最恐怖的對手 彎道超車? 川普肯定知道些什麼 05/11 09:07
beta0907 : 群創利多消息太多 真的要噴爛了!!!! 05/11 09:07
storyb181 : 男子漢….這次會不一樣嗎…. 05/11 09:07
nicexd : 靠北 大屠殺 05/11 09:07
NgJovi : 早起一大根 05/11 09:07
libraannie : 盤前一堆騙子試措 05/11 09:07
brain9453 : 捶死華通 旺宏貪狗 05/11 09:07
pttstock : 大媽滿手基金 不能跌! 05/11 09:07
cghcghccj87 : 緯創是要倒了是不是 05/11 09:08
yijuya : 光寶繼續噴 05/11 09:08
ymx3xc :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11 09:08
Csir : 981績效屌打正二 05/11 09:08
Muilie : 金融股被出貨了QQ 05/11 09:08
firelemon : Zawarudo 不意外 05/11 09:08
loveadu : 那個2奈米沒用了各位 05/11 09:08
sean50802 : 99國巨 05/11 09:08
libraannie : 景碩還好上禮拜沒被洗出場 05/11 09:08
stanleyplus : 塊陶啊!!!!股災要來了 外資空單大空 05/11 09:08
beans0202 : 4729機會來了 05/11 09:08
augustlion : 統一證要燈?981賣太好嗎 哈 05/11 09:08
BDroach : 緯創踩到大便 05/11 09:08
jonathanK : 京元電就說要趕快跑了,爛透 05/11 09:08
gdp10 : 99緯創 05/11 09:08
cool189 : 公公是怎樣 05/11 09:08
nanco5566 : 713低基期 準備重返榮耀 05/11 09:08
min90129 : 景碩有上到車了嗎 05/11 09:08
kenslc199 : 好的 噓 05/11 09:08
cafein : 欸怎麼怪怪的 05/11 09:08
Muilie : 地心探險 05/11 09:08
mimimina : 華通哈哈哈哈 05/11 09:08
CCCHD : 旺宏是怎樣 05/11 09:08
sirins : 就說ABF拯救世界 05/11 09:08
pttstock : 幹 不會買股就買0050啦! 05/11 09:08
Lukaku : 密忘食三小?????????? 05/11 09:08
korgh413 : 跑得慢準備洗碗 05/11 09:08
Lowpapa : 有點好笑....... 周末炫耀文洗版.............. 05/11 09:08
prostar : 好久沒注意 世芯竟然5000多 05/11 09:08
scum5566 : 恥股跌爛 05/11 09:08
jack91315 : ABF不死鳥 05/11 09:08
krezev : 套鼠你們這些無腦傻多 05/11 09:08
alpho : 國巨真的洗 紅一根綠兩根 05/11 09:08
luke0407123 : 恐空蛙還在做夢想要低檔撿回賣飛股票 繼續做夢吧 05/11 09:08
touchbird : 哪有漲 被騙了 05/11 09:08
lesnaree2 : 台股有夠爛 05/11 09:08
sirins : 拯救完了 可以下去了 05/11 09:08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09:08
cps80655 : 1717主力是美術系的嗎?畫得真漂亮 05/11 09:09
Liniao : 緯創在爛幾點的 05/11 09:09
ScotchWhisky: 破布又沒人要了 05/11 09:09
Heyer : 殺爽沒啊 05/11 09:09
ColdStyle : 旺宏太多散戶了 05/11 09:09
lweis : 啟碁這根砸這麼快喔 05/11 09:09
augustlion : otc有人偷賣 05/11 09:09
bcismylove : 我可沒聽說過台股會跌阿 國安救命 05/11 09:09
libraannie : 國巨超難玩 05/11 09:09
nicexd : 鍋具 垂直扣殺 05/11 09:09
piece1 : 軍工還想漲?只過6成..小吃店白開了嗎? 05/11 09:09
SRXtw : 美股跌啥 05/11 09:09
manboisold : GG要被三星車過去了,錢進韓股 05/11 09:09
ggy3218 : 群創還能上車嗎? 05/11 09:09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breeze13 : 老蘇一吐怨氣但會員有賺錢嗎? 05/11 13:27
avmm9898 : 百家漲停 榮景期就是這樣 05/11 13:27
SABA0 : 單大到有扯 05/11 13:27
b551122 : ==== 拜託GG收最低 台股才會健康 05/11 13:27
wwewcwwwf : abf供應鏈真的一堆垃圾 05/11 13:27
brian040818 : GG-50 大盤+400 你敢信 05/11 13:27
rexwis : 塊陶 05/11 13:27
kychen : 怎麼都往下搓 那個GG可以不要帶賽嗎 05/11 13:27
qscxz : https://i.imgur.com/hWrwyCD.jpeg 05/11 13:27
lan3695120 : 招來不幸的g 05/11 13:27
mamorui : 有一個族群是GG的騎士 這個時刻該救駕了 不用解開 05/11 13:27
HiuAnOP : LDPC大 殺越多噴越多!多殺點! 05/11 13:27
blueskymilk : 高股息這個月直接起飛欸 05/11 13:27
cprodi : Gg不壓一下噴太快大家一起套 05/11 13:27
tw77769 : https://i.imgur.com/PtcAM4x.jpeg 05/11 13:27
afflic : 外資真的各種壓台積 05/11 13:27
l23l23 : 緯創跟GG突然變成傳慘? 05/11 13:27
mamorui : 繩子也沒關係 05/11 13:27
ma721 : 又要殺g了 05/11 13:27
beta0907 : 明天群創要無腦突破33.3 邁向40!!!!!!!!!!!! 05/11 13:28
pttchips : 錢都歐印了 還很多股票想買 唉 好難過 05/11 13:28
jeffrey0401 : 上去啊旺宏 05/11 13:28
mopa : 台G成本 2280 救我 05/11 13:28
afflic : 外資空單太多會怕 05/11 13:28
simba1222 : 倒垃x時間 05/11 13:28
Kyameron : GG盤整 指數過4萬5 台股更健康 05/11 13:28
kychen : 99發哥 他往下搓了! 05/11 13:28
fujii : 外資殺G秀 05/11 13:28
bluealumi : GG廢到笑… 05/11 13:28
mamorui : 至於記憶卡蛙 夏天到了 記得唱歌 05/11 13:28
Jaspercool : 主動式每日揭露持股真的超白癡 金管會啥時要改 05/11 13:28
f204137 : 華票 寶佳不賣了喔? 05/11 13:28
czg : 如何老蘇推出反向ETF,今天ETF是漲3%吧 05/11 13:28
breeze13 : 積積要跌到多少質押才會爆開? 05/11 13:28
qweerrt123 : GG灌破月線啦! 05/11 13:28
jalai : tuc 上看4000 05/11 13:28
blackbox : 漲也靠GG跌也靠GG,GG根本單機遊戲 05/11 13:28
antiPUMA : 外資小兒盡量殺G阿 草 越低我越買 05/11 13:28
zaqqaz : https://i.imgur.com/9HFhKq0.gif 05/11 13:28
ajai : https://i.urusai.cc/zOMo4.png 05/11 13:28
lan3695120 : 緯創爬的要死不活一根直接捅穿月線xd 05/11 13:29
zxcvb71 : gg下去了,台股就上去了 05/11 13:29
e04x8 : 幹 gg不要啊 05/11 13:29
jalai : =========GG 明天大噴 中小崩盤=================== 05/11 13:29
qweerrt123 : 開低走低收最低! 05/11 13:29
wellwhatever: 殺雞盤還可以+400.... 05/11 13:29
tzu0217 : GG不良品 拖累大盤 05/11 13:29
afflic : 主動式每日揭露是跟美國學的…… 05/11 13:29
Shepherd1987: 一切的一切預告在前 05/11 13:29
jerrey : 怪盤 05/11 13:29
daydream50 : 殺G盤 05/11 13:29
mamorui : GG是自己綁住自己的 記憶卡蛙早就說了為什麼 韓股 05/11 13:29
b551122 : ==== 發哥明天上4千 05/11 13:29
kychen : 招來不幸的G 哭啊 05/11 13:29
agvnol : 期貨狂殺 05/11 13:29
Shepherd1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dNClZUj.jpeg 05/11 13:29
goodman5566 : GG 尾殺隊 出動……… 05/11 13:29
Kyameron : 拜託台G電讓台股健康!歐內該!! 05/11 13:29
cowaksor : GG收跌停了 05/11 13:29
MoneyDay5566: 不良品在幹嘛 05/11 13:29
wwrand23 : 快賣GGGGGGGGGGGGGGGGGG 要崩盤了 05/11 13:29
mamorui : 都說了 05/11 13:29
mopa : 緯創爬一個月 終於在財報大好隔天一根桶穿 05/11 13:29
pttchips : 台積2150以下再買 是好朋友才告訴你的 05/11 13:29
AndyMAX : 開放向教授道歉https://i.imgur.com/icjd11h.jpeg 05/11 13:29
acgotaku : 南茂又套死人 05/11 13:30
davie11333 : AAAAAAAAAAAAAAA 05/11 13:30
sam810626 : 等GG2000買進 05/11 13:30
tomo1026 : 發哥好像有點慘 一次往下3% 05/11 13:30
blueskymilk : 嗚嗚嗚99京元電子 05/11 13:30
zero1017 : VVVVVVVVV 05/11 13:30
mamorui : 是因為記憶卡蛙預言了GG的繩子 05/11 13:30
kychen : 收最低… 05/11 13:30
ma721 : 還多殺5點 05/11 13:30
Kyameron : 拜託台G電讓台股健康!歐內蓋!! 05/11 13:30
maxman77 : G酸集體高潮! 05/11 13:30
notea : 發哥沒買到 05/11 13:30
laimoooo : GG真的爛死== 05/11 13:30
fujii : 殺爛GG救空單 05/11 13:30
tw77769 : 把GG的錢賣出來造福買其他股票吧 05/11 13:30
PitzMan : 台積2235收破10日線.. 05/11 13:30
misthide : GG又被狠狠殺尾盤 可憐哪 05/11 13:30
kychen : 發哥也好慘 05/11 13:30
wwrand23 : 幹! 幹! 幹! 小台積 +3w 變成 -1w 我虧死了 05/11 13:30
b2060027830 : 媽媽救命啊 05/11 13:30
leon7673 : Gg殺尾盤 05/11 13:30
asjh612 : 去你的外資 乾 05/11 13:30
brian040818 : GG又吃一根 越接越低 ㄏ 05/11 13:30
mamorui : 但GG便宜價沒變 05/11 13:30
cool189 : 又倒GG 05/11 13:30
Kyameron : 拜託台G電讓台股更健康!歐內蓋!! 05/11 13:30
qscxz : 靠 金融殺尾 傻眼 05/11 13:30
Jaspercool : GG是招來不幸的GG 05/11 13:30
guowei616 : 台股不良品GG 大爆崩 05/11 13:30
ksuenjjr : 零股都掛不到便宜GG 05/11 13:31
calqlus : ㄇㄇ不愛ㄐㄐ了 05/11 13:31
qweertyui891: 招來不幸的GGGGG 05/11 13:31
fakelie : 你們為什麼要欺負雞雞‼ 05/11 13:31
thinksilver : GG收這啥鬼 05/11 13:31
fallinlove15: 壓G真的有病 其他被嘎爛那是小兒自己的問題 05/11 13:31
zxcvb71 : 台積電相關指數 etf 基金 落賽 05/11 13:31
nicexd : 收最高 YES 05/11 13:31
asjh612 : 夢回不良品台積電 嗚嗚 05/11 13:31
pttchips : 2150以下的台積再買 不然近期太貴 05/11 13:31
aids893001 : 直接倒 05/11 13:31
ScotchWhisky: GG你這個垃圾 05/11 13:31
mopa : 零股太硬 還收在2250 05/11 13:31
kychen : 這次真的完蛋了.jpg 05/11 13:31
s609747 : 台積電的G G八的G 05/11 13:31
Gipmydanger : https://i.imgur.com/yDT5P20.jpeg 05/11 13:31
sim3000 : https://i.mopix.cc/M3T8Xa.jpg 05/11 13:31
mamorui : 因為AI被GG卡住不夠 連手機也…. 05/11 13:31
fdkevin : 靠腰gg 05/11 13:31
SABA0 : 水歐 明天在殺一下我要進場了 05/11 13:31
a3648211 : 廢物台積 05/11 13:31
blueskymilk : 護國神山變垃圾 05/11 13:31
czg : 老蘇今天一顆紅燈,大銀微系統(4576),0顆綠燈 05/11 13:31
iceman321 : 完了GG崩潰 05/11 13:31
maimss : https://i.mopix.cc/Zra3aJ.jpg 05/11 13:31
sirins : 主動又贏了 正二蛋雕 05/11 13:31
wzs30962 : 台積變垃圾了 05/11 13:31
b551122 : ==== 謝謝GG收最低 拯救台股 05/11 13:31
Timberlake : 台積真的要回500了嗎 05/11 13:32
barry841120 : 老蘇空單一片紅 看來今天會講唯一跌的光洋科 05/11 13:32
mamorui : GG現在需要的是告解 05/11 13:32
breeze13 : 42480多單是不是沒救惹 05/11 13:32
bbbbbird : 每次出現[不良品]關鍵字,就是要漲的時候 05/11 13:32
nwt : 閒聊酸G看來可以買了 05/11 13:32
vltw5v : GG今天夠爛了尾盤還殺 05/11 13:32
Jaspercool : 欸 不是 統一證是啥小 快漲停欸 05/11 13:32
misthide : 不壓G大盤就直上50000點了 很多人會受不了 05/11 13:32
b23058179 : 誰拉指數的????? 05/11 13:32
f204137 : 台積離1500又更近了 不是嫌GG爛 是嫌價格貴 05/11 13:32
chiy16 : 最後一盤狠狠踹 收盤僅漲200多點出頭....不良品阿 05/11 13:32
Chulain : 發哥好慘 尾盤被壓 05/11 13:32
turtle66 : 怎麼又跌 05/11 13:32
zzzzzlss : gg? 05/11 13:32
mopa : 對不起 我害的我開始買台GG就開始跌了 05/11 13:32
pttstock : 龍哥好秋 怎麼不複習一下聯合往生?! 05/11 13:32
lan3695120 : GG獨大的時候is over?出現一堆對手良率都升了 05/11 13:32
mamorui : 也沒多貴 是便宜價太清楚 05/11 13:32
nicexd : 富慘好慘喔 還好上禮拜五有跑 05/11 13:32
sirins : 那我多喊點不良品 幫GG漲上去 05/11 13:32
cqwylk8787 : 老蘇不忍直視xdd 05/11 13:32
f204137 : PE15倍可以撿 幹嘛追高30倍 呵呵 05/11 13:32
brian040818 : GG會把那根大紅K吃掉嗎 我好興奮 05/11 13:33
afflic : 會不會22XX洗一洗又上去了…… 05/11 13:33
flyroy : 還不跑,明天崩破季線 05/11 13:33
iceman321 : 剩下41900 05/11 13:33
breeze13 : 老蘇收會費又沒差,賠錢是會員在賠 05/11 13:33
dream18547 : 怒猜老蘇今天講台積電然後再加空再講個京元電 05/11 13:33
speady : 今天小兒應該賣1萬張gg 05/11 13:33
softwords : 垃圾雞總在意想不到的時候殺尾盤 05/11 13:33
iceman321 : 崩200..哇操 05/11 13:33
Sonas : GG蛋雕 通通蛋雕 今晚美股繼續殺G取卵 05/11 13:33
windfeather : GG果然又殺尾盤 05/11 13:33
Jaspercool : GG is over 05/11 13:33
dnzteeqrq : GG是要留到特殊日子發動的 =.= 懂的都懂 05/11 13:33
e04x8 : 鬼指正價差又變200了 05/11 13:33
sosoana : 外資空單那麼多殺個GG避免被嘎爆不好嗎 05/11 13:33
Lightzr : 2235 05/11 13:33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QGun3yH.jpeg 05/11 13:33
ntubuta : 發哥尾盤壓三小 還錢 05/11 13:33
sirins : 200點 是有什麼mdfk調整嗎 05/11 13:33
laimoooo : 正價差又+250 黑手算的真準 05/11 13:33
PitzMan : 最後一盤摜200點.. 05/11 13:33
as3366700 : 帶來不幸的ggggggggggggggg 05/11 13:33
HiHiCano : GG大輸0050 連大盤都打不贏的股票 沒有必要存在 05/11 13:33
lan3695120 : 以前沒對手 現在對手品質都上升了 gg要盤一陣了吧 05/11 13:33
alex910381 : 鬼指還是不會跌~ 05/11 13:34
asws0808 : 台股不良品登場 05/11 13:34
Kyameron : G蛙沒差 G蛙很多錢 但台股更健康了!! 05/11 13:34
Shepherd1987: 這波沒GG拖累都43k了 05/11 13:34
Jaspercool : GG 看來要等到 520前一兩天才會發動了 05/11 13:34
omanorboyo : 台積電什麼時候要踢出0050 唉 真的不行了 05/11 13:34
FirePopcorn : 什麼爛gg 05/11 13:34
breeze13 : 師傅開示了,低買高賣必勝心法 05/11 13:34
mamorui : 既然放棄追韓股 就等主升段走完吧 05/11 13:34
heavenlyken : https://i.mopix.cc/cnBW8K.jpg 05/11 13:34
t0333120 : 忍不住了,我要歐印滿槓桿 05/11 13:34
ufo559 : 這樣還能漲 台股世界第一 05/11 13:34
blueskymilk : 明天蛋雕0050。加碼00403a 05/11 13:34
qweerrt123 : 高股息最近是鬼吧 05/11 13:34
beta0907 : 跌台積電才有中小的表現空間 GG爛下去吧 05/11 13:34
brian040818 : 晚上應該又有tsm鬼故事 大殺特殺 05/11 13:34
Jaspercool : 剛來拿來吹2500 05/11 13:34
tctv2002 : 尾盤殺G 05/11 13:34
momomom : 台積破月線了喔 來撿 05/11 13:34
joygo : gg 被丟棄了 05/11 13:34
ck326 : 帶來不性的烏骨雞~~~ 05/11 13:35
lifeterry : 市值型的特性,就是降了一點波動,幫你依市值去平 05/11 13:35
mayday8888 : 靠2240也成貪狗了嗎 05/11 13:35
lifeterry : 衡,政府還幫你減交易稅 05/11 13:35
afflic : gg該不該開始布局了呢…… 05/11 13:35
ravelson : 楠梓電今天開獎。 05/11 13:35
piedad : 看2345大師兄要套多久 05/11 13:35
joygo : 台積只有漲價一途了 不然等到overbooking 又要跟著 05/11 13:35
LeeJiEun : 看走勢未來台積真的要被三星超越了 05/11 13:35
joygo : cpu記憶體一起下去 05/11 13:35
Bashar : 還在正價差 空軍趕快去空 05/11 13:35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ipRj4jJ.png 05/11 13:36
pttstock : 看龍哥以為在看丁排節目 cc 05/11 13:36
theurgy : 想買主動不會揭露的ETF 那不會去買基金 05/11 13:36
daily07 : 丸子 05/11 13:36
chiy16 : 最後一盤竟踹207點 比想得更多 不良品被川..牙膏爽 05/11 13:36
goldmouse : 快忍不住了 gg再跌要解定存了 05/11 13:36
house911 : 外豬 又在尾盤殺雞雞 ? 05/11 13:36
swat11239 : 尾盤怎麼咪咪冒冒 05/11 13:36
BUKU : 尾盤這根.. 05/11 13:37
pttchips : 2150以下的台積再買 不然近期太貴 05/11 13:37
chiy16 : 不良品要被蛋雕了.....牙膏噴發 川川爽歪歪..... 05/11 13:37
joygo : muu的股價是不是有可能超越mu 05/11 13:37
maxman77 : https://i.verb.tw/4lK8X2ID.jpg 05/11 13:37
tzu0217 : 乾 殺雞 05/11 13:37
fallinlove15: GG等法說吧 如果堅持不漲價 今年就這樣了 05/11 13:37
oldmove : 殺台積殺的太誇張了,這根本是硬要殺阿 05/11 13:38
Jaspercool : 有美企親兒子 誰還要理 GG 05/11 13:38
omanorboyo : 往下看兩千 融資GG的 掰掰囉 05/11 13:38
MoneyDay5566: GG包圍網 媽媽 05/11 13:38
fallinlove15: 現在客戶是求他漲價搶產能 GG不要 05/11 13:38
pttstock : 幹 龍哥臭G 05/11 13:38
OhMyGoose : GG跟TSM就是下跌永動機 05/11 13:38
Jaspercool : GG 晶片代工漲個20% 保證起飛 沒有就是下去2000 05/11 13:38
a1684114 : 怎麼結尾殺G 05/11 13:38
qweertyui891: 合理懷疑是用台積控盤 05/11 13:38
pttchips : 不過2028年底 台股6萬 台積5000 我都預告再錢 05/11 13:38
oldmove : 今天外資大概賣了21000張台積 05/11 13:38
LDPC : 99gg (斷氣....) 05/11 13:38
fallinlove15: 每年漲個30%穩穩上去 沒有驚喜 05/11 13:38
j32072 : 華通M頭沒有套蛙進去套吧 05/11 13:38
pttstock : 靠北喔 要翻黑 05/11 13:39
mnhyuiop : 龍哥已經化身成最純正的多頭龍了!!!!!!!!!!!!!!!!!! 05/11 13:39
Like5566Like: 挖 尾盤殺很大 05/11 13:39
mopa : 單被INTEL分掉了,在反應這個利空吧 05/11 13:39
white1861 : 期貨崩盤了 05/11 13:39
LDPC : 奇怪 為啥我想一次買一張台g 而不是買零股 啊啊啊啊 05/11 13:39
qweerrt123 : 媽的GG不要帶壞我家0050 05/11 13:39
chiy16 : 川川美夢成真 牙膏變擎天巨擘 不良品去玩沙吧...... 05/11 13:39
AndyMAX : https://i.imgur.com/QHDKzgB.jpeg 05/11 13:39
gtaped05550 : 期貨…….. 05/11 13:39
newvote : 每年漲三成...不用十年台股就二十萬點了 05/11 13:39
sim3000 : 美股葉盤在跌只有記憶體在漲 05/11 13:39
Jaspercool : INTC 一個月翻3倍 這是GG做不到的 我不要GG了 05/11 13:39
gtaped05550 : 期貨在幹嘛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13:39
idernest : https://i.imgur.com/b45Sq5n.jpeg 05/11 13:40
mopa : 不控GG的話 大盤漲太快 05/11 13:40
maxman77 : 窩槽!呆指是被誰帶賽到跳水了?自己自我了斷哦… 05/11 13:40
asjh612 : 乾 該緊急把台積電踢出台股了吧 05/11 13:40
omanorboyo : 手上ETF有GG的趕緊砍掉吧 股市地獄要來了 05/11 13:40
transfight : QQ台GG大哥又被蛋雕了.... 05/11 13:40
MoneyDay5566: 真的被GG害死 05/11 13:40
wzs30962 : 師傅99台積!!! 05/11 13:40
blackbox : 下一個目標是挑戰2135 05/11 13:40
mamorui : GG自己擴廠太慢 會影響七巨的未來 05/11 13:40
white1861 : 出貨避險了 05/11 13:40
s9436t11 : GG is over! 塊陶鴨! 05/11 13:40
mamorui : 所以記憶體才能一直漲價啊 05/11 13:40
DALUGI : 台積電是很爛嗎? 05/11 13:40
dasuperray : 好了,就這樣了,今天是本周高點 05/11 13:40
patri0052 : 台積跌倒…非積吃飽… 05/11 13:40
pttstock : 龍哥有夠會唬爛 cc 05/11 13:41
chiy16 : 如果親兒子牙膏重拾雄風 的確不會變美積電 GG蛋雕 05/11 13:41
ethan0419 : GG -55 小打小鬧 05/11 13:41
Shepherd1987: 台積就算要漲價, 報價也是Q3的事 05/11 13:41
breeze13 : 不是台積爛,是買在高點的台積很爛 05/11 13:41
sirins : 不良品明天2400打臉G酸 05/11 13:41
coolrock : 今天大豐收 05/11 13:41
mopa : 馬的 難道台積電今年高點已過...? 05/11 13:41
Shepherd1987: 還有得跌 05/11 13:41
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5/11 13:41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uspjWE3.jpeg 05/11 13:41
stero : 台股不會跌 all in 05/11 13:41
Latizhate : 不良品的時代又來了 05/11 13:41
eltonchiang : 大爆崩 05/11 13:41
loom0et0bust: 在美國要怎麼快? 05/11 13:42
wwrand23 : 逼我加碼台積積,有種回2000 05/11 13:4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WTVkE2C.jpeg 05/11 13:42
mamorui : 所以記憶體元年是有理由的 因為GG的關係 05/11 13:42
skuutama1122: 龍哥4萬點 準備包牌石英元件 LED 低軌維修 ASIC 05/11 13:42
EstelleRinz : 母親節都過了 聾割還在倒數方案 05/11 13:42
lazikat : 龍哥翻多整個人神清氣爽 05/11 13:42
gotwins : 韭菜又恐慌了 05/11 13:42
pttstock : 龍哥還在母親節優惠 笑死人 根本沒電話 cc 05/11 13:42
stero : 融資 信貸 房貸 壓好壓滿 05/11 13:42
ravelson : 越來越期待七月法說會資本支出這一項了 05/11 13:42
brian040818 : GG的價格早就反應到年底 就殺估值 05/11 13:42
goodman5566 : 母親節都過了還有優惠 龍哥真佛 05/11 13:42
patri0052 : 別急 才五月 gg高點已經飆了50趴了 05/11 13:42
joygo : 我今天來入手DRAM 看記憶體這樣真的不爽 05/11 13:42
htjnt : 哇F大分析台積15倍PE啊,觀點新穎應該頒個金鑽獎給 05/11 13:42
lsgsl : intel才120還有機會翻三倍,GG有機會6000嗎QQ... 05/11 13:42
pttstock : 龍哥被看破手腳 吹了一堆 還是沒電話 05/11 13:42
smx82625 : GG的商業機密不是十萬青年十萬肝嗎 05/11 13:42
aloness : 台股 窄基指數 (x 宰G指數(0 05/11 13:42
fallinlove15: 牙膏那種就別來亂蹭了 散佈錯誤訊息大可不必 05/11 13:42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PGc3Vhy.png 05/11 13:42
zigq : https://i.imgur.com/QHDKzgB.jpeg 05/11 13:42
joygo : 順便入手intel 05/11 13:43
newvote : 台股要上看二十萬的漲五成 是重點嗎 05/11 13:43
mamorui : 不過GG沒有要讓喔 群雄秀肌肉而已 05/11 13:43
just007 : 還買得到1500元的台積電嗎 05/11 13:43
pttstock : 買IC設計去找丁排拉 不要找龍哥 龍哥都亂買的 05/11 13:43
cavitylapper: 殺積時刻 05/11 13:43
lazikat : 佩豬大快打龍哥電話 05/11 13:43
speady : 要等牙膏牛皮吹破了,才換gg漲了 05/11 13:43
mamorui : 優秀的肯定優秀 05/11 13:43
audic : 閒聊菜雞?gg這樣洗無數次了,越洗越高 05/11 13:43
patri0052 : 台股上看二十萬 誰說的? 05/11 13:43
s881720 : 99 GG義和團QQ 05/11 13:43
dasuperray : 還好上面有2300的學長撐著 05/11 13:43
turtle66 : 怎麼殺了 05/11 13:43
qweerrt123 : 還買得到2345的GG嗎QQ 05/11 13:43
bluealumi : 台積天花板就是2330!!!再買啊 05/11 13:43
newvote : 漲到15000一分十 就能買1500的台積了 05/11 13:44
ezreal1315 : 這個GG沒有人要了 05/11 13:44
czg : 聾割的股票變化太快,很難追蹤...暫時不看 05/11 13:44
pttstock : 我打過了 助理跟+~老輸一樣 同一個人 :) 05/11 13:44
Muilie : https://i.verb.tw/UMoTNuyc.jpg 05/11 13:44
miowkiki : 這尾盤復刻 05/11 13:44
patri0052 : 就算20萬也不是近年內的事 在那瞎喊幹嘛 05/11 13:44
mopa : 我覺得如果下一任總統不是川普,這股市必崩 05/11 13:44
newvote : 十年又不用多久... 05/11 13:44
SunMoonLake : GG被蛋雕了 05/11 13:44
mamorui : GG快倒出來 菇菇我美股做完也是要換股的 05/11 13:44
wylscott : 台積電股價真的很謎 這麼賺錢卻漲少跌多 05/11 13:44
yellone741 : gg這次跌真的 英特爾+三星+terafab都起來了 台積準 05/11 13:44
y2718520 : 現在殺越兇,夜盤就漲越多,笑死 05/11 13:44
newvote : 我跑步都不止十年了 05/11 13:44
aa8318800 : 達發期現貨價差也太大… 05/11 13:44
yellone741 : 備下去 05/11 13:44
checkmarx : g粉整天哭 1800撿又沒賠 05/11 13:45
miowkiki : 這麼愛尾盤殺G,連我這小白都看到有預感了 05/11 13:45
swcase5566 : 收平盤一堆漲停 GG下去 05/11 13:45
beta0907 : 多殺一點 夜盤才可以舒服抄底 05/11 13:45
baka1412 : https://i.imgur.com/zxXAbP3.jpeg 05/11 13:45
pttstock : 懶覺拉 一堆G黑 05/11 13:45
gtaped05550 : 期貨下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05/11 13:45
Sonas : GG蛋雕趕快蛋雕 05/11 13:45
qscxz : 盤中-12W 收盤+5W 開心 05/11 13:45
yangsuper : 5009榮剛漲停有頭緒嗎?要回到45元了? 05/11 13:45
a0808996 : 危積四伏 05/11 13:45
NcStreak : 正價差越來越少嘍 嘻嘻 05/11 13:45
MoneyDay5566: Intel + 三星 完美取代GG 05/11 13:45
ama75128 : 期貨倒垃圾 05/11 13:45
pttstock : 明天晚上要去下定CX5了 開心 05/11 13:45
gtaped05550 : 期貨倒垃圾…… 05/11 13:45
gladopo : gg dead monkey 05/11 13:45
newvote : 多跑幾萬公里 十年就過了 05/11 13:45
lazikat : G黑浮出水面 05/11 13:45
mamorui : 明明就是甜蜜的煩惱 GG讓全世界賺錢大法 05/11 13:46
patri0052 : Gg跌個兩天就一堆積酸冒出頭了 05/11 13:46
piggy37 : 台股也M字化 05/11 13:46
OhMyGoose : GG歷史高點可能已經過了 05/11 13:46
mamorui : 已經做到不只讓台股喝湯了 台積電是世界的GG 05/11 13:46
Kyameron : 台G沒差蛙:反正我又沒差! 05/11 13:46
lazikat : 賺到換車 真好 05/11 13:46
davie11333 : 死定惹 05/11 13:46
kychen : GG每天尾盤都同樣戲碼 是玩上癮了嗎 05/11 13:46
PerfectWorld: 有人跟我一樣收盤比開盤多100W嗎? 05/11 13:46
a0808996 : 我建議cc魏 給蘋果漲個20% 教訓一下 05/11 13:46
Shepherd1987: Intel 18A 至少有N3 水準而且已經量產 05/11 13:47
Shepherd1987: https://i.imgur.com/LCRUO2i.jpeg 05/11 13:47
wzs30962 : 恭喜大大喜提新車 05/11 13:47
rabbit61677 : 股民常說的沒有fu糗,GG EPS都能算出來沒做夢空間 05/11 13:47
mamorui : 所以這一次以後不會有世界級公司想追趕GG 因為GG的 05/11 13:47
LDPC 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U2GXdOWLYE @a08 05/11 13:47
Shepherd1987: GG產量滿了就外溢沒什麼問題 05/11 13:47
skuutama1122: 榮剛是不鏽鋼在漲的關係吧? 05/11 13:47
dasuperray : 被馬斯克盯上的產業,都會血流成河 05/11 13:47
mamorui : 個性就是這樣 05/11 13:47
PerfectWorld: GG 2330那天衝進去的到底在想甚麼? 05/11 13:47
thinksilver : GG看樣子... 05/11 13:47
Oo5566 : CX5是訂年底上的新款嗎?舊款真的可以Pass 05/11 13:47
leon7673 : 台指殺到要翻綠 05/11 13:47
maimss : https://i.mopix.cc/n7i13Z.jpg 05/11 13:47
s860703 : 台積不良品 05/11 13:47
cacasi : 撐盤狗還把期貨拉上去套人,這樣有爽嗎? 05/11 13:47
laimoooo : GG最近黑K跟上引線有夠多 05/11 13:47
GingFreecss : 嗨大家 今天過得好嗎 05/11 13:48
LDPC : a08 @@ 我們來賣台灣食物!! 05/11 13:48
a0808996 : LDPC大 好貴.... 05/11 13:48
an0215 : 想買GG的最近可以準備上車了 05/11 13:48
qweerrt123 : https://i.imgur.com/QGun3yH.jpeg 05/11 13:48
as3366700 : 瑤黑爽不到一個禮拜臉就被抽爛哩 05/11 13:48
obovqq : 有人說哲哲最賺錢的是0050? 太嘲諷了吧☺☺☺ 05/11 13:48
gtaped05550 : 收盤多一百萬是做空嗎 05/11 13:48
Shepherd1987: 有問題的是缺貨卻不依市場需求漲價 05/11 13:48
rabbit61677 : GG短期拉抬股價真的是漲價最快了,或是CoPoS大成 05/11 13:48
twfrank159 : 龍哥自從棄暗投明,整個人都容光煥發 05/11 13:48
gest7240 : 仙姑講話太文藝 我都聽不懂 05/11 13:48
LDPC : 他們吃鼎泰豐才吃到108 @@ 我都會吃到150美 05/11 13:49
dasuperray : 今天跳進去買中小的 準備套山頂 05/11 13:49
white1861 : Gg跌破10日線 警訊! 05/11 13:49
SABA0 : Q2都沒完 就漲到2300 不殺你殺誰 05/11 13:49
CDA2 : G酸應該滿手空單了吧?這麼看空 05/11 13:49
qoojo2002 : https://i.mopix.cc/qUQgVl.jpg 05/11 13:49
a0808996 : 抓到LDPC大 每天餐費150鎂 05/11 13:49
EvilJustice : intel這次應該玩真的? 05/11 13:49
LDPC : gg 協尋2255T 忠誠@@/ 05/11 13:49
mamorui : 沒關係 我只是感慨 05/11 13:49
molopo : QQ 05/11 13:49
dearevan : 殺雞盤 05/11 13:49
checkmarx : 沒破2150緊張屁 05/11 13:49
HiuAnOP : GG IS OVER 05/11 13:49
davie11333 : LDPC大99GG 05/11 13:49
Sianan : GG的EPS還在上修欸= =是光依目前的計算就顯得很便 05/11 13:49
mamorui : GG沒變 守著初心 05/11 13:50
Sianan : 宜了 尤其在一堆股票亂漲的時候 05/11 13:50
hellomo : https://img.verb.tw/view/BPxlmt2V.jpg 05/11 13:50
mamorui : GG改變全世界 但自己必須維持初心 05/11 13:50
CDA2 : 這麼多g酸怎麼沒人秀出親兒子對帳單 05/11 13:50
wings0610 : GG2170 2165T小雜魚我在考慮要不要多買一點了 05/11 13:50
Sianan : Intel的良率到現在他都不敢明說 就知道只有根釘了 05/11 13:50
icelaw : 老蘇: 開高走低 你有賺錢嗎 你有開心嗎 05/11 13:50
LDPC : 今天成為GG貪狗....山頂好冷 QQ 05/11 13:51
mamorui : 請記得最後來疼惜GG 沒有初心 沒有更多的改變 05/11 13:51
zigq : https://i.verb.tw/78Xd0YML.jpg 05/11 13:51
wings0610 : 早上沖完國巨買發哥以後就差不多沒空看盤了 05/11 13:51
mopa : GG遲早上3000,現在跌是給你們撿的 05/11 13:51
gest7240 : 我等產能不滿的時候才要賣 酸民不能信 05/11 13:51
ezreal1315 : MOSFET pmic元年啦 現在上車還來得及喔 05/11 13:51
brian040818 : 便宜 那外資幹嘛寧願少賺也要賣 05/11 13:51
wings0610 : 發哥真的有點超過 看來穩上4500了 05/11 13:51
OhMyGoose : GG技術面轉空了 05/11 13:51
b551122 : ==== 台股不應該是GG一人武林 今天收的好 05/11 13:51
GingFreecss : 幹潮爽的每天收一大堆錢 這就是槓桿魔力 05/11 13:52
surferblue : 台股不愛穩穩的公司 美國人更愛親兒子 結論是gg可以 05/11 13:52
EvilJustice : intel是不是真的良率改善很多,有業內的先知道嗎 05/11 13:52
lusifa2007 : GG越跌越買 05/11 13:52
a0808996 : LDPC大 影片裡的物價都好貴 05/11 13:52
mamorui : 菇菇我會一直應援GG的 只要GG初心沒變 我可以理解 05/11 13:52
surferblue : 丟掉了 05/11 13:52
mamorui : 我也會確認親自確認 05/11 13:52
wings0610 : 希望下禮拜我回去前台積發哥不要再漲了 拜託 05/11 13:52
tomdavis : MOSFET pmic 又可以再炒作一輪了嗎? 05/11 13:52
kofplay : 今天小撿GG 05/11 13:52
Heedictator : 我可以用一張台積電跟你換一張聯發科嗎 05/11 13:52
dnzteeqrq : 明年底GG上3000 不急 =.= 05/11 13:52
LDPC : a08 @@ 來開餐車小隊吧 我們去台積公司前面賣 05/11 13:52
FirePopcorn : 買GG會變窮 05/11 13:53
LDPC : 台g辦公室旁邊是發科 他們兩個都沒有公司餐廳 05/11 13:53
film12 : 重覆的圖,一天貼一次就夠了,一直貼是智X嗎? 05/11 13:53
wzs30962 : 可惡 GG零股沒買到低價的 05/11 13:53
wings0610 : 都是我的辣雞老闆害我沒空沖發哥 馬德 05/11 13:53
jasonbay22 : Gg完了是在反串嗎 呵呵 05/11 13:54
mamorui : Intel噴完的方式也會很簡單 今年上演過三四次的做 05/11 13:54
ezreal1315 : https://i.mopix.cc/9IApKX.jpg 05/11 13:54
LDPC : 我可以把我當初公司簽約的N張聯發科贖回來嗎QQ 05/11 13:54
mamorui : 法 05/11 13:54
QJP05l8 : 哎只能找MU取暖了 05/11 13:54
ezreal1315 : tom大 我覺得有機會 想把安森美買回來了 05/11 13:54
OrangePlusXD: 有人說GG技術面轉空 哈哈哈哈 空單貼出來啦 嘴啥 05/11 13:54
wings0610 : GG應該明天還有機會撿2200-2250的 05/11 13:54
wings0610 : 我從來沒有看過台積空單 想看拜託 05/11 13:55
maimss : GG年底3000,聯發科都要一萬了XD 05/11 13:55
minlochen : 老蘇今天有空到幾隻魚? 05/11 13:55
EstelleRinz : 聾割今天水了一集 05/11 13:55
LDPC : QQ 丸子 沒留多少錢 如果台g又往下跑 沒錢買了 05/11 13:55
mamorui : 明年的主角是七巨 05/11 13:55
money1992922: 短線轉弱而已而且之後要漲要跌都是法人說了算 05/11 13:56
robert000 : 早知道學同事買MU才對啊,一堆今年都賺了1000萬 05/11 13:56
wings0610 : 但是有一說一 現在去買發哥會比台積好 05/11 13:56
fbiciamib123: https://youtu.be/pMQ9yepOb70 05/11 13:56
pttstock : 龍哥好可憐 吹了老半天 還是沒電話 05/11 13:56
gladopo : LD大又有鎂光又有發哥羨慕 05/11 13:56
wolf215 : 老蘇 空旺宏 還有嗎 05/11 13:56
goodman5566 : 老蘇今天又要大吹特吹了 05/11 13:56
yhps910104 : 好棒 恐慌的不少 財富又可以再度分配了 05/11 13:56
wings0610 : 發哥至少短期吃500看起來沒問題 05/11 13:56
Gallon0 : 山頂套蛙好冷啊 05/11 13:57
ezreal1315 : 開放偷圖https://i.mopix.cc/ts2nAD.jpg 05/11 13:57
oldmove : GG還在十日線上,明天直接跳空到季線嗎? 05/11 13:57
joygo : 我好想要有反而1500的發哥 我當初怎麼不買? 05/11 13:57
checkmarx : 還撿機機 發哥當沖賺多少了 05/11 13:57
dk2486248 : 耶 中美晶漲停 開心 05/11 13:57
zigq : 靠杯你做空歐 05/11 13:57
minlochen : 一季加送六個月 有打動多少老蘇粉? 05/11 13:57
barry841120 : 老蘇空單只有光洋科一檔綠的 05/11 13:57
zigq : 薛喜 好屌 05/11 13:58
Shepherd1987: 台積期一張多單就是一張空單啊 05/11 13:58
sfaa5566 : https://i.imgur.com/p1h0d4U.jpeg 05/11 13:58
Shepherd1987: 大資金在收貪狗租稅的, 利息很高喔 05/11 13:58
barry841120 : 現在老蘇沒有送六個月了 現在是暴跌688 05/11 13:58
ezreal1315 : 我拿來截圖而已 我平倉了 笑死 05/11 13:58
a129517496 : 台股真厲害 05/11 13:58
mamorui : GG該派騎士一族來搶錢了 這是最好的做法! 05/11 13:58
zigq : 北蘭 薛喜 05/11 13:58
PitzMan : 台指收盤+14??? 05/11 13:59
breeze13 : 做空日子會過得比較刺激 05/11 13:59
joygo : 創意怎麼突然6000 之前不是在三千出頭 05/11 13:59
mamorui : GG有小弟們 但有隱藏的騎士 05/11 13:59
pttstock : 一加六 還是沒電話的話 就只能搬出體驗價了 05/11 13:59
joygo : 好可怕喔 這波到的多少買過的股票翻倍啊 05/11 13:59
ezreal1315 : 世界的GG怎麼可能空他 05/11 14:00
iceyeman : GG月線2140 應該整數而已2200 不然 不然就All in 05/11 14:00
kiroru : 我剛加碼GG它就跌了一跤 明天大家快逃 05/11 14:00
cavitylapper: 任天堂不妙 旺宏嘛…..加油 05/11 14:00
wings0610 : 反正重倉的正二跟今天當沖國巨都是賺的 還有2股發 05/11 14:00
Sianan : 鴻勁真的有挑戰萬元的氣勢欸 05/11 14:01
zigq : 反正手上有發哥群聯,今天開心過 05/11 14:02
yangjam : 奇蹟再來 05/12 23:02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