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7722 : 股票漲幅絕對有超過的啊 05/10 23:35
→ kusotoripeko: 好幾個板塊都在漲,散戶的錢被分散了 05/10 23:35
→ gn7722 : 問就是沒人敢重壓啊 05/10 23:36
→ mitsurogi : 因為現在不需要航海王帶飛了,一堆曬單的都十倍起 05/10 23:37
→ mitsurogi : 跳。另外航海王發文的時候資產已經五億了,不是三 05/10 23:37
→ mitsurogi : 百萬 05/10 23:37
→ benen : 其實航海王那段要搭配當沖才比較完整 05/10 23:38
→ benen : 第一次體會到開盤無腦多都能贏的感覺 05/10 23:39
→ b9513227 : 比不上阿 當時都漲停幾根了 05/10 23:39
→ wvookevp : 航海王是近年最大傳奇了吧 05/10 23:40
→ piercingX : 航海王很單純啊 籌碼就集中在那些股票 05/10 23:40
→ VaLenTi1007 : 這波是DRAM ABF PCB全部十倍阿 05/10 23:42
推 LaMaAldridge: 航海王是2021吧..? 05/10 23:43
→ VaLenTi1007 : 航海王2020啦 長榮10元先噴到46元初升段 回檔到30 05/10 23:45
→ VaLenTi1007 : 創新高46後 直上233 05/10 23:46
噓 stonerr : 2308沒噴十倍 05/10 23:46
噓 a19951218 : 廢話嗎 啥廢文 05/10 23:50
噓 YesNoter : 航海王是神啊 05/10 23:50
推 xhs : 航運漲10幾倍,台積漲4倍,如果你要比德宏的話... 05/10 23:51
噓 Solitary : 航海王重壓波若威在平均100-150你知道現在波若威多 05/10 23:51
→ Solitary : 少嗎? 05/10 23:51
→ YesNoter : 他波波那個早就賣了… 05/10 23:52
推 Ensidia : 航海王那波比較好做 比較親民 05/10 23:52
→ Ensidia : 三船是低價股低估值 購買的心理門檻比較低 05/10 23:52
→ Ensidia : 這波AI股能大賺都是追高再追高 其實機構賺的比較多 05/10 23:53
噓 GX90160SS : 這麼說來 兩波都有跟到的人 現在應該要有5000+吧 05/10 23:53
→ Ensidia : 已經幾百塊一兩千的股票很少人能真的重壓得下去 05/10 23:53
推 yufantuan : 話說oznd上週已經離開了…一路好走 05/10 23:54
→ Ensidia : 你看那些千金股其實幾乎都是機構在玩 散戶超少 05/10 23:54
→ Ensidia : 當年三雄幾乎全是散戶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05/10 23:54
→ Ensidia : 當年持有三船的機構並不多 那波才是散戶的高潮 05/10 23:56
推 drunk0102 : 當時單一族群比現在瘋狂多了 可以給你開漲停 灌跌停 05/10 23:56
→ drunk0102 : 然後再拉漲停 05/10 23:57
→ VaLenTi1007 : 恩 當時沒啥千金股 05/10 23:57
推 rgo : SNDK 去年今天41美元。現在1562美元 +3658 % 05/10 23:57
推 Solitary : 他買了8趴,賣也不會全出啦,更何況他獲利了結不影 05/10 23:57
→ Solitary : 響他仍看好這檔啊, 05/10 23:57
→ Solitary : 老實講波若威還不到末昇段,極有可能成為第三隻破2 05/10 23:57
→ Solitary : 千的cpo 05/10 23:57
→ lluunnaa : 疑,都沒想到下跌修正嗎? 05/11 00:01
噓 GX90160SS : 航海王最屌的是本金是註冊德州撲克送的50美金起家 05/11 00:03
→ GX90160SS : 玩撲克打到台幣200萬 之後玩程式交易賺到破億 05/11 00:03
推 MoneyDay5566: 一個月漲10000點耶 大哥 05/11 00:03
→ GX90160SS : 再來玩股票就是大家看到的一舉封神破50億了 05/11 00:03
推 tigervirus : 航海王那時市場上只有航運跟其他,後來2021年5月中 05/11 00:04
→ tigervirus : 還發生台灣破防連灌四根跌停接你上車後一路噴到終點 05/11 00:04
→ tigervirus : ,超好賺 05/11 00:04
推 wsx26997785 : 去年4月花30萬買SNDK 現在數著接近1000萬鈔票 05/11 00:08
→ wsx26997785 : 如果是投100萬台幣換美金去買 現在可能提早退休 05/11 00:09
噓 Cll7do9k : 航海王還沒入場航運前就破億了 誰跟你三百萬 05/11 00:09
推 JiangDong : 重點在於Ai這波沒有一個像robershih一樣很具體的大 05/11 00:10
→ JiangDong : 神站出來帶隊,大家都在半信半疑中莫名其妙賺錢? 05/11 00:10
推 wsx26997785 : 剛去看算錯 是投30萬賺1500萬台幣 05/11 00:11
噓 Luwan : 台光電當時1000買被閒聊說套滿手,呵 05/11 00:13
推 Shepherd1987: 沒有, 那時候資金成本等於零, 垃圾NFT木頭姐炒上天 05/11 00:16
→ Shepherd1987: 流動性比現在更高 05/11 00:16
推 kmshy : 看後照鏡吹喇叭+嘴巴下單人人都會 重點是他敢重壓 05/11 00:17
→ appledick : 猛吧 看看美股 05/11 00:17
→ neoa01 : 這波說不定有人可以賺到破百億 05/11 00:17
推 maimss : 回頭看航海王,當初真的很扯 05/11 00:17
推 nacoojohn : 航海王應該是 2020年末,但2021開始飆升,2020年主 05/11 00:19
→ nacoojohn : 要是台積電的話題 05/11 00:19
推 cl3bp6 : 怎會沒有大神 劉德音前年退休前叫你買台積電 05/11 00:19
→ cl3bp6 : 前陣子又重壓美光 05/11 00:19
→ sim3000 : 相信劉董就對了 05/11 00:20
推 Vinccc : 這波全面開飆... 05/11 00:20
推 cl3bp6 : 45樓你搞錯了 21年是全體上漲 電子傳產都噴 只是航 05/11 00:22
→ cl3bp6 : 運特別突出 是現在才分為AI和其他 05/11 00:22
推 Zending : 台積電CCW 2022/10/17 質押1600張台積電 大神有教 05/11 00:26
→ barry841120 : 但他其實賺更多的是生技而不是航運的樣子 05/11 00:27
→ alex910381 : 這波更簡單的 族群輪動永動機 05/11 00:27
→ kuso830709 : 聽說航海王300左右進了穩懋,又轉了一倍 05/11 00:27
推 twic : 希望下週還有便宜的MU買… 05/11 00:27
推 acolam : 記憶卡哇啊 一堆人賺到外太空去 05/11 00:28
推 j32072 : 有人這波賺到50億嗎 沒的話就是沒有 05/11 00:30
推 f204137 : 有 台積股東 0050受益人都更多 更多台灣人變有錢了 05/11 00:32
→ timidwei : 航海王有PO IG阿 他在GG 7XX的時後 有5XE的GG庫存 05/11 00:32
→ timidwei : 有看到的人應該都跟著歐印GG了 05/11 00:33
推 tigerzz3 : 這波屌太多了 載板 CCL PCB 散熱 CPO 記憶體都是五 05/11 00:33
→ tigerzz3 : 倍十倍在漲 05/11 00:33
推 slayptter : 一定有 05/11 00:34
推 john668 : 這波航海王應該賺百億啊 持股從百億漲到兩百億 05/11 00:34
→ john668 : 甚至更多 05/11 00:34
→ tigerzz3 : 這波全民賺爛 當初航運高點反轉反而一堆散戶被套在 05/11 00:34
→ tigerzz3 : 山頂大賠 05/11 00:34
→ f204137 : 魏哲家 台積抱股3年 賺了129億元 05/11 00:34
→ john668 : 看到底賺多少只能請本人出來說明了 05/11 00:35
噓 rcf150cc : 台積王早就屌打了 還在航海 呵 05/11 00:35
推 Scorpion0302: 絕對比當年猛 光標的就比當年多不知道幾倍 05/11 00:38
推 FreeWretch : 航海王帶進帶出捏 都算好好給你看 05/11 00:41
→ YesNoter : 他當初蘿蔔施是借帳吧 他應該也不會回覆了 05/11 00:41
推 SRXtw : 一堆從2024到現在10x 20x 30x… 05/11 00:48
→ brian040818 : 這波記憶體要吃整隻魚身多難 05/11 00:50
噓 ll1117 : 猛10倍吧 05/11 00:57
推 xhs : 心中永遠的神 航海王 沒有之一 05/11 01:00
推 nakayamayyt : 標的文滿多吧 台股美股都有 05/11 01:03
推 a355163 : 航海王突然消失也很奇怪 05/11 01:05
→ a355163 : 不然喊權值股帶大家飛 沒有流動性抬轎問題繼續佛心 05/11 01:05
→ a355163 : 應該很不錯 05/11 01:05
→ a355163 : 結果是帶大家賺一波就消失了 05/11 01:05
推 gtaped05550 : 人家就在忙公司 幹嘛上來陪鄉民== 05/11 01:07
推 a355163 : SNDK 超猛啊 突破航海王理論 05/11 01:07
→ a355163 : 循環股pe6倍 開始可以慢慢下車 05/11 01:07
噓 GX90160SS : 爆擊打這一波就封神 也賺到財富自由了 05/11 01:10
→ GX90160SS : 有名了再發標的文會有很多問題 當然不發了 05/11 01:11
推 ezreal1315 : 0 05/11 01:17
→ ezreal1315 : 21年所有股票創新高 現在有嗎 05/11 01:18
→ fluffyradish: 疫情那時候亂買都能翻倍很扯-.- 05/11 01:21
→ fluffyradish: 現在是扯到AI就是翻倍再翻倍再翻倍沒有極限 05/11 01:22
推 Assyla : 航海王那波比較好玩,大家都來當沖 05/11 01:27
→ Assyla : 同一天同一檔股票,也能看到漲停,跌停再漲停 05/11 01:27
→ Assyla : 現在就是都做波段,撐得住的人就大賺 05/11 01:28
→ adsl12367 : 波若威他早賣了 前十大股東跟他自己的貼文都沒看 05/11 01:29
→ adsl12367 : 到 05/11 01:29
→ adsl12367 : 200多就沒看到他了 05/11 01:29
推 joygo : 我問ai他說沒 05/11 01:33
→ joygo : 那段時間是什麼都會漲 現在是大盤+個股要選 05/11 01:33
推 Ensidia : 消失是必然吧 他現在一發標的可以幾百億的資金跟單 05/11 01:35
→ Ensidia : 想被請喝茶嗎 05/11 01:35
→ Ensidia : 當一個人可以左右市場又在網路上貼單引起跟風 05/11 01:39
→ Ensidia : 金管會不可能完全當作沒看見的 當年其實已經有點危 05/11 01:39
推 Zoomyoyo : 認真回 航海王那個時候很多人敢重壓單支股票 05/11 01:41
→ Zoomyoyo : 這波炒作 大家都知道是炒本夢比 敢重壓的比例一定少 05/11 01:42
推 Sonas : ??? 05/11 01:44
推 eknbz : 兩個獨立事件 沒什麼好比 重點是你有沒有賺到 05/11 01:49
推 happylinadog: 猛很多 如果是台光電 05/11 02:02
→ WWIII : 記憶體很瘋啊 05/11 02:02
噓 fbtm : 拿魏哲家跟我們比? 05/11 02:07
→ jack90352 : 那時候是貨物塞港,現在塞的東西是ai供應鏈 05/11 02:14
推 w60904max : 劉董帶隊 賺1倍 05/11 03:07
噓 GMQQQ : 市場上漲3-6倍的一堆.....你還在菜? 05/11 03:58
推 vettelking : 我覺得沒有。時代背景不同,當時疫情的關係。全部人 05/11 04:35
→ vettelking : 關在家變成全台在家沒事瘋炒股。而且單一成交量快 05/11 04:35
→ vettelking : 佔了3成,現在哪支股票可以有這麼高的成交值? 05/11 04:35
推 vettelking : 長榮那個環境是天時地利人合產物,爆發強壽命短畢 05/11 04:37
→ vettelking : 竟是特殊時間題材。AI沒那麼集中哪支也比較全面且 05/11 04:37
→ vettelking : 長期 05/11 04:37
推 q09701023 : 猛太多了 05/11 04:42
推 T19871124 : 我就是航海王賺錢 05/11 05:24
→ T19871124 : 然後開始玩股票的XD 05/11 05:24
推 pttchips : 不一樣 航運那時投機程度拉滿剛 經歷疫情解放大家 05/11 05:52
推 azndevil26 : 沒有 航海王每天開盤就是無腦漲停 睏罷數錢 05/11 06:24
噓 tsukuyomii : 光比個股海運還是更猛 你去看看陽明長榮從低點上來 05/11 06:53
→ tsukuyomii : 漲幾倍 我印象中陽明可能有40倍以上 05/11 06:53
噓 speed364 : 每天開盤就是漲停,小兒出貨散戶繼續買到漲停,現在 05/11 07:04
→ speed364 : 誰敢 05/11 07:04
推 kanehhh : 航運十倍欸,大概SNDK這樣 05/11 07:14
推 s90154aa : 你媽沒生眼睛給你看嗎 05/11 07:23
推 HSTim : 比航運那波猛多了,你各位會有感是因為有大神帶進出 05/11 07:24
→ HSTim : ,AI沒有都靠自己,當然不容易抓到十倍 05/11 07:24
推 fdkevin : 市場成交金額來說 航運還是比較猛 佔快30% 05/11 07:30
噓 YOYOISGOOD : 猛多了 05/11 07:34
推 happypink : 對啊現在為什麼沒有AI大神幫忙帶惹 05/11 07:42
推 NightMeow : 這波還沒結束欸…. 老兄 但猛多了 05/11 07:48
→ luckyou : 股版專家大師們整天噴噴叫比較猛 05/11 07:53
推 GoGoD : 等你帶大家R 05/11 07:53
噓 iamacomic : 原來是廢文id 05/11 07:58
推 zmack0905 : 台積王從300都2300不猛ㄇ 05/11 08:01
推 a12a13a14aaa: 長榮真的是疫情當時唯一投資標的! 05/11 08:02
→ sing60905 : 老實說 沒有 那時候買航運比現在更無腦賺 05/11 08:03
→ n555123 : 整體大趨勢可能有比那波猛,閃迪也是幾十倍,但AI 05/11 08:05
→ n555123 : 這個題材太大了標的一堆而且整體趨勢已經很久了, 05/11 08:05
→ n555123 : 我覺得航海那波最主要是起點低、題材集中、漲勢更 05/11 08:05
→ n555123 : 兇猛、最屌的是有大神真的壓身家還帶進帶出 05/11 08:05
→ Demia : 猛多了吧,標的多很多欸 05/11 08:08
推 asuscp123 : 海運當時還是比較猛 當時半年整整10倍 05/11 08:19
推 s155260 : 那時候睏霸數錢 05/11 08:29
→ DareJ : 那時候是個股明顯幾隻在漲 壓對衝很快 這次較分散 05/11 08:39
→ DareJ : etf還是比較緩 05/11 08:39
推 h760108 : 記憶體起漲前有一位大大發文啊,旺宏也10倍了吧 05/11 08:43
→ bigair888 : 問航海王啊 05/11 08:45
推 h760108 : LDPC大在點火前也有發文說AI無極限 05/11 08:46
推 bettybuy : 有 航海王我還沒賺錢 笑死 05/11 09:11
推 superich : 航海王事前公告的 05/11 09:28
推 h311013 : 不同等級的,航海王只是短期影響 05/11 09:33
→ lluunnaa : 都參與過,AI王比航海王更猛 05/11 09:45
推 CCPenis : 那時候錢剛在印 現在是錢印完到處竄了 05/11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