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2020年 大家記憶最清楚的不是武漢肺炎 而是隔空生出一個航海王帶大家飛 陽明 長榮 萬海從10塊開始飆到2.300 股利十幾趴的發 後來沒逃的套滿手 說領股利也回本 當時航海王從300萬質押借貸幹到50億 現主時2026年 AI起飆 先從電源供應台達電開始噴10倍 後來記憶體跟上 也都噴到好幾百 現在進行式ing 股價破千的幾十隻 請問一下這波 為什麼股板沒有出一隻AI王帶大家飛? 是因為這波比不上航海王那波嗎? 大家覺得呢?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3.237.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8427246.A.1D5.html
gn7722 : 股票漲幅絕對有超過的啊 05/10 23:35
kusotoripeko: 好幾個板塊都在漲,散戶的錢被分散了 05/10 23:35
gn7722 : 問就是沒人敢重壓啊 05/10 23:36
mitsurogi : 因為現在不需要航海王帶飛了,一堆曬單的都十倍起 05/10 23:37
mitsurogi : 跳。另外航海王發文的時候資產已經五億了,不是三 05/10 23:37
mitsurogi : 百萬 05/10 23:37
benen : 其實航海王那段要搭配當沖才比較完整 05/10 23:38
benen : 第一次體會到開盤無腦多都能贏的感覺 05/10 23:39
b9513227 : 比不上阿 當時都漲停幾根了 05/10 23:39
wvookevp : 航海王是近年最大傳奇了吧 05/10 23:40
piercingX : 航海王很單純啊 籌碼就集中在那些股票 05/10 23:40
VaLenTi1007 : 這波是DRAM ABF PCB全部十倍阿 05/10 23:42
LaMaAldridge: 航海王是2021吧..? 05/10 23:43
VaLenTi1007 : 航海王2020啦 長榮10元先噴到46元初升段 回檔到30 05/10 23:45
VaLenTi1007 : 創新高46後 直上233 05/10 23:46
stonerr : 2308沒噴十倍 05/10 23:46
a19951218 : 廢話嗎 啥廢文 05/10 23:50
YesNoter : 航海王是神啊 05/10 23:50
xhs : 航運漲10幾倍,台積漲4倍,如果你要比德宏的話... 05/10 23:51
Solitary : 航海王重壓波若威在平均100-150你知道現在波若威多 05/10 23:51
Solitary : 少嗎? 05/10 23:51
YesNoter : 他波波那個早就賣了… 05/10 23:52
Ensidia : 航海王那波比較好做 比較親民 05/10 23:52
Ensidia : 三船是低價股低估值 購買的心理門檻比較低 05/10 23:52
Ensidia : 這波AI股能大賺都是追高再追高 其實機構賺的比較多 05/10 23:53
GX90160SS : 這麼說來 兩波都有跟到的人 現在應該要有5000+吧 05/10 23:53
Ensidia : 已經幾百塊一兩千的股票很少人能真的重壓得下去 05/10 23:53
yufantuan : 話說oznd上週已經離開了…一路好走 05/10 23:54
Ensidia : 你看那些千金股其實幾乎都是機構在玩 散戶超少 05/10 23:54
Ensidia : 當年三雄幾乎全是散戶還是有點不一樣的 05/10 23:54
Ensidia : 當年持有三船的機構並不多 那波才是散戶的高潮 05/10 23:56
drunk0102 : 當時單一族群比現在瘋狂多了 可以給你開漲停 灌跌停 05/10 23:56
drunk0102 : 然後再拉漲停 05/10 23:57
VaLenTi1007 : 恩 當時沒啥千金股 05/10 23:57
rgo : SNDK 去年今天41美元。現在1562美元 +3658 % 05/10 23:57
Solitary : 他買了8趴,賣也不會全出啦,更何況他獲利了結不影 05/10 23:57
Solitary : 響他仍看好這檔啊, 05/10 23:57
Solitary : 老實講波若威還不到末昇段,極有可能成為第三隻破2 05/10 23:57
Solitary : 千的cpo 05/10 23:57
lluunnaa : 疑,都沒想到下跌修正嗎? 05/11 00:01
GX90160SS : 航海王最屌的是本金是註冊德州撲克送的50美金起家 05/11 00:03
GX90160SS : 玩撲克打到台幣200萬 之後玩程式交易賺到破億 05/11 00:03
MoneyDay5566: 一個月漲10000點耶 大哥 05/11 00:03
GX90160SS : 再來玩股票就是大家看到的一舉封神破50億了 05/11 00:03
tigervirus : 航海王那時市場上只有航運跟其他,後來2021年5月中 05/11 00:04
tigervirus : 還發生台灣破防連灌四根跌停接你上車後一路噴到終點 05/11 00:04
tigervirus : ,超好賺 05/11 00:04
wsx26997785 : 去年4月花30萬買SNDK 現在數著接近1000萬鈔票 05/11 00:08
wsx26997785 : 如果是投100萬台幣換美金去買 現在可能提早退休 05/11 00:09
Cll7do9k : 航海王還沒入場航運前就破億了 誰跟你三百萬 05/11 00:09
JiangDong : 重點在於Ai這波沒有一個像robershih一樣很具體的大 05/11 00:10
JiangDong : 神站出來帶隊,大家都在半信半疑中莫名其妙賺錢? 05/11 00:10
wsx26997785 : 剛去看算錯 是投30萬賺1500萬台幣 05/11 00:11
Luwan : 台光電當時1000買被閒聊說套滿手,呵 05/11 00:13
Shepherd1987: 沒有, 那時候資金成本等於零, 垃圾NFT木頭姐炒上天 05/11 00:16
Shepherd1987: 流動性比現在更高 05/11 00:16
kmshy : 看後照鏡吹喇叭+嘴巴下單人人都會 重點是他敢重壓 05/11 00:17
appledick : 猛吧 看看美股 05/11 00:17
neoa01 : 這波說不定有人可以賺到破百億 05/11 00:17
maimss : 回頭看航海王,當初真的很扯 05/11 00:17
nacoojohn : 航海王應該是 2020年末,但2021開始飆升,2020年主 05/11 00:19
nacoojohn : 要是台積電的話題 05/11 00:19
cl3bp6 : 怎會沒有大神 劉德音前年退休前叫你買台積電 05/11 00:19
cl3bp6 : 前陣子又重壓美光 05/11 00:19
sim3000 : 相信劉董就對了 05/11 00:20
Vinccc : 這波全面開飆... 05/11 00:20
cl3bp6 : 45樓你搞錯了 21年是全體上漲 電子傳產都噴 只是航 05/11 00:22
cl3bp6 : 運特別突出 是現在才分為AI和其他 05/11 00:22
Zending : 台積電CCW 2022/10/17 質押1600張台積電 大神有教 05/11 00:26
barry841120 : 但他其實賺更多的是生技而不是航運的樣子 05/11 00:27
alex910381 : 這波更簡單的 族群輪動永動機 05/11 00:27
kuso830709 : 聽說航海王300左右進了穩懋,又轉了一倍 05/11 00:27
twic : 希望下週還有便宜的MU買… 05/11 00:27
acolam : 記憶卡哇啊 一堆人賺到外太空去 05/11 00:28
j32072 : 有人這波賺到50億嗎 沒的話就是沒有 05/11 00:30
f204137 : 有 台積股東 0050受益人都更多 更多台灣人變有錢了 05/11 00:32
timidwei : 航海王有PO IG阿 他在GG 7XX的時後 有5XE的GG庫存 05/11 00:32
timidwei : 有看到的人應該都跟著歐印GG了 05/11 00:33
tigerzz3 : 這波屌太多了 載板 CCL PCB 散熱 CPO 記憶體都是五 05/11 00:33
tigerzz3 : 倍十倍在漲 05/11 00:33
slayptter : 一定有 05/11 00:34
john668 : 這波航海王應該賺百億啊 持股從百億漲到兩百億 05/11 00:34
john668 : 甚至更多 05/11 00:34
tigerzz3 : 這波全民賺爛 當初航運高點反轉反而一堆散戶被套在 05/11 00:34
tigerzz3 : 山頂大賠 05/11 00:34
f204137 : 魏哲家 台積抱股3年 賺了129億元 05/11 00:34
john668 : 看到底賺多少只能請本人出來說明了 05/11 00:35
rcf150cc : 台積王早就屌打了 還在航海 呵 05/11 00:35
Scorpion0302: 絕對比當年猛 光標的就比當年多不知道幾倍 05/11 00:38
FreeWretch : 航海王帶進帶出捏 都算好好給你看 05/11 00:41
YesNoter : 他當初蘿蔔施是借帳吧 他應該也不會回覆了 05/11 00:41
SRXtw : 一堆從2024到現在10x 20x 30x… 05/11 00:48
brian040818 : 這波記憶體要吃整隻魚身多難 05/11 00:50
ll1117 : 猛10倍吧 05/11 00:57
xhs : 心中永遠的神 航海王 沒有之一 05/11 01:00
nakayamayyt : 標的文滿多吧 台股美股都有 05/11 01:03
a355163 : 航海王突然消失也很奇怪 05/11 01:05
a355163 : 不然喊權值股帶大家飛 沒有流動性抬轎問題繼續佛心 05/11 01:05
a355163 : 應該很不錯 05/11 01:05
a355163 : 結果是帶大家賺一波就消失了 05/11 01:05
gtaped05550 : 人家就在忙公司 幹嘛上來陪鄉民== 05/11 01:07
a355163 : SNDK 超猛啊 突破航海王理論 05/11 01:07
a355163 : 循環股pe6倍 開始可以慢慢下車 05/11 01:07
GX90160SS : 爆擊打這一波就封神 也賺到財富自由了 05/11 01:10
GX90160SS : 有名了再發標的文會有很多問題 當然不發了 05/11 01:11
ezreal1315 : 0 05/11 01:17
ezreal1315 : 21年所有股票創新高 現在有嗎 05/11 01:18
fluffyradish: 疫情那時候亂買都能翻倍很扯-.- 05/11 01:21
fluffyradish: 現在是扯到AI就是翻倍再翻倍再翻倍沒有極限 05/11 01:22
Assyla : 航海王那波比較好玩,大家都來當沖 05/11 01:27
Assyla : 同一天同一檔股票,也能看到漲停,跌停再漲停 05/11 01:27
Assyla : 現在就是都做波段,撐得住的人就大賺 05/11 01:28
adsl12367 : 波若威他早賣了 前十大股東跟他自己的貼文都沒看 05/11 01:29
adsl12367 : 到 05/11 01:29
adsl12367 : 200多就沒看到他了 05/11 01:29
joygo : 我問ai他說沒 05/11 01:33
joygo : 那段時間是什麼都會漲 現在是大盤+個股要選 05/11 01:33
Ensidia : 消失是必然吧 他現在一發標的可以幾百億的資金跟單 05/11 01:35
Ensidia : 想被請喝茶嗎 05/11 01:35
Ensidia : 當一個人可以左右市場又在網路上貼單引起跟風 05/11 01:39
Ensidia : 金管會不可能完全當作沒看見的 當年其實已經有點危 05/11 01:39
Zoomyoyo : 認真回 航海王那個時候很多人敢重壓單支股票 05/11 01:41
Zoomyoyo : 這波炒作 大家都知道是炒本夢比 敢重壓的比例一定少 05/11 01:42
Sonas : ??? 05/11 01:44
eknbz : 兩個獨立事件 沒什麼好比 重點是你有沒有賺到 05/11 01:49
happylinadog: 猛很多 如果是台光電 05/11 02:02
WWIII : 記憶體很瘋啊 05/11 02:02
fbtm : 拿魏哲家跟我們比? 05/11 02:07
jack90352 : 那時候是貨物塞港,現在塞的東西是ai供應鏈 05/11 02:14
w60904max : 劉董帶隊 賺1倍 05/11 03:07
GMQQQ : 市場上漲3-6倍的一堆.....你還在菜? 05/11 03:58
vettelking : 我覺得沒有。時代背景不同,當時疫情的關係。全部人 05/11 04:35
vettelking : 關在家變成全台在家沒事瘋炒股。而且單一成交量快 05/11 04:35
vettelking : 佔了3成,現在哪支股票可以有這麼高的成交值? 05/11 04:35
vettelking : 長榮那個環境是天時地利人合產物,爆發強壽命短畢 05/11 04:37
vettelking : 竟是特殊時間題材。AI沒那麼集中哪支也比較全面且 05/11 04:37
vettelking : 長期 05/11 04:37
q09701023 : 猛太多了 05/11 04:42
T19871124 : 我就是航海王賺錢 05/11 05:24
T19871124 : 然後開始玩股票的XD 05/11 05:24
pttchips : 不一樣 航運那時投機程度拉滿剛 經歷疫情解放大家 05/11 05:52
azndevil26 : 沒有 航海王每天開盤就是無腦漲停 睏罷數錢 05/11 06:24
tsukuyomii : 光比個股海運還是更猛 你去看看陽明長榮從低點上來 05/11 06:53
tsukuyomii : 漲幾倍 我印象中陽明可能有40倍以上 05/11 06:53
speed364 : 每天開盤就是漲停,小兒出貨散戶繼續買到漲停,現在 05/11 07:04
speed364 : 誰敢 05/11 07:04
kanehhh : 航運十倍欸,大概SNDK這樣 05/11 07:14
s90154aa : 你媽沒生眼睛給你看嗎 05/11 07:23
HSTim : 比航運那波猛多了,你各位會有感是因為有大神帶進出 05/11 07:24
HSTim : ,AI沒有都靠自己,當然不容易抓到十倍 05/11 07:24
fdkevin : 市場成交金額來說 航運還是比較猛 佔快30% 05/11 07:30
YOYOISGOOD : 猛多了 05/11 07:34
happypink : 對啊現在為什麼沒有AI大神幫忙帶惹 05/11 07:42
NightMeow : 這波還沒結束欸…. 老兄 但猛多了 05/11 07:48
luckyou : 股版專家大師們整天噴噴叫比較猛 05/11 07:53
GoGoD : 等你帶大家R 05/11 07:53
iamacomic : 原來是廢文id 05/11 07:58
zmack0905 : 台積王從300都2300不猛ㄇ 05/11 08:01
a12a13a14aaa: 長榮真的是疫情當時唯一投資標的! 05/11 08:02
sing60905 : 老實說 沒有 那時候買航運比現在更無腦賺 05/11 08:03
n555123 : 整體大趨勢可能有比那波猛,閃迪也是幾十倍,但AI 05/11 08:05
n555123 : 這個題材太大了標的一堆而且整體趨勢已經很久了, 05/11 08:05
n555123 : 我覺得航海那波最主要是起點低、題材集中、漲勢更 05/11 08:05
n555123 : 兇猛、最屌的是有大神真的壓身家還帶進帶出 05/11 08:05
Demia : 猛多了吧,標的多很多欸 05/11 08:08
asuscp123 : 海運當時還是比較猛 當時半年整整10倍 05/11 08:19
s155260 : 那時候睏霸數錢 05/11 08:29
DareJ : 那時候是個股明顯幾隻在漲 壓對衝很快 這次較分散 05/11 08:39
DareJ : etf還是比較緩 05/11 08:39
h760108 : 記憶體起漲前有一位大大發文啊,旺宏也10倍了吧 05/11 08:43
bigair888 : 問航海王啊 05/11 08:45
h760108 : LDPC大在點火前也有發文說AI無極限 05/11 08:46
bettybuy : 有 航海王我還沒賺錢 笑死 05/11 09:11
superich : 航海王事前公告的 05/11 09:28
h311013 : 不同等級的,航海王只是短期影響 05/11 09:33
lluunnaa : 都參與過,AI王比航海王更猛 05/11 09:45
CCPenis : 那時候錢剛在印 現在是錢印完到處竄了 05/11 09:52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