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zico : 拔拔我要五百萬這樣05/09 10:29
※ 編輯: amilkamilk (122.100.113.237 臺灣), 05/09/2026 10:29:48
推 uller : 笑死05/09 10:30
推 Sonas : 把拔我要1000萬05/09 10:31
噓 youga : 首先要有人給我50005/09 10:31
推 shine32025 : 確實 基金經理人手上幾億都睡得著05/09 10:31
→ shine32025 : 不會賠一點點就受不了XD05/09 10:31
推 anal5566 : 再去要,我知道你爸還有錢05/09 10:32
推 sirins : 你把錢匯到我帳戶,我借你代操就不會得失心了05/09 10:32
推 smallca : 中肯05/09 10:32
→ AetherDust : 廢文…05/09 10:33
推 joygo : 好厲害05/09 10:33
→ tinybunny : 真好 還原意給泥錢買辣種東西05/09 10:33
噓 smart1989 : 好強05/09 10:34
推 seemoon2000 :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篇非常實用的文章05/09 10:35
推 LarMien : 確實是一個方式05/09 10:35
推 House23 : 重點你爸要有錢05/09 10:36
噓 HZM : 無聊05/09 10:36
→ roseritter : 不是500塊痾05/09 10:36
推 GoodmanYY : 你乾脆要5000萬 投資都免了05/09 10:37
噓 yeadean : 哈哈05/09 10:37
噓 snahwwww : 怎不去要個五千萬05/09 10:39
推 ComicMan : 不用這麼幸苦,投資在你爸爸身上比較實在 05/09 10:39
推 Lenon4561 : 怎麼不是2000w05/09 10:39
推 agvnol : 我也要五百萬05/09 10:40
推 pengxiaolun : 要500萬跟要50元一樣感覺啊05/09 10:41
推 kaohsiung999: 幹費文05/09 10:41
推 FK6819 : 沒錯,你爸也認為沒去放空就好05/09 10:42
推 dio0204 : 哇 我怎麼都沒想到 我等等也去要05/09 10:43
推 Dorae5566 : 不如拿5萬出來叫你爸拿500萬出來買房然後房貸他繳05/09 10:43
認真說
這個操作可行
但不是拿五萬叫爸爸加碼500萬
應該是拿個好老婆+好孫子去要
這樣策略才正確
推 grosjeanyang: 關鍵字 我爸的5百萬05/09 10:44
噓 dbdudsorj : 好棒 明天母親節 你應該改成跟媽媽拿 05/09 10:44
推 snavy : 有紀律的…花別人錢05/09 10:45
※ 編輯: amilkamilk (122.100.113.237 臺灣), 05/09/2026 10:45:59
→ whatyousay : 什麼正二教搖姐,爸爸最實在 05/09 10:46
噓 qweertyui891: 委屈了,應該直接要五千萬 05/09 10:46
噓 wicer : .. 05/09 10:46
推 sunmanbk : 笑了 確實是很好的方法 05/09 10:47
推 rock0807 : 怕什麼 500沒了再要500就好了 05/09 10:47
推 josefy : 讚喔 05/09 10:48
噓 AlbertAlmora: 廢文 05/09 10:48
推 kuninaka : 推正解,跟爸爸媽媽拿錢就穩 05/09 10:48
→ kuninaka : 資本市場本來就是這樣運作啊,跟別人拿錢來投資 05/09 10:49
→ kuninaka : OnlyFan的創辦人也是一直跟爸爸拿錢創業失敗一堆 05/09 10:49
→ kuninaka : 然後就成功了 05/09 10:49
推 CHECC : 這篇含金量極高!學習了! 05/09 10:50
→ amilkamilk : 印象中比爾蓋茲也是跟家裡拿錢創業? 05/09 10:50
推 DanielHAO : 正解 05/09 10:50
推 fay001 : 我也想要五百萬,哈 05/09 10:51
噓 ken123321987: 懂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爸會跟我開口借錢 跟親朋好友 05/09 10:52
→ ken123321987: 借錢不還的原因 05/09 10:52
推 roder : 建議要五千萬 05/09 10:53
推 awss1971 : 我跟你說~~如果你上次跟你老爸要五千萬,現在就賺更 05/09 10:54
→ awss1971 : 多 05/09 10:54
→ TaiwanUp : 零息無限槓桿要珍惜 你爸可能還有五億 繼續借 05/09 10:54
推 fdkevin : 真棒 05/09 10:55
推 capitalofz :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05/09 10:55
推 AxlRose : 買房拿頭期款不就這樣 不然你以為 05/09 10:55
→ awss1971 : 懂了~~現在只缺個有錢老爸!! 05/09 10:55
→ fujimoto : …… 05/09 10:57
→ davie11333 : 尼hen棒 我hen大肉棒 05/09 10:57
推 fluffyradish: 中肯 05/09 10:57
推 xicake : 實用推 05/09 10:59
推 shhs1000246 : 首先 你要有個爸爸給你五百萬 05/09 10:59
推 direct : 確實,贏在出生點就抱得住了 05/09 11:00
噓 htjnt : 靠爸仔還敢講啊 05/09 11:03
推 WESTONE : 有笑有推。XD 05/09 11:03
→ pnsboy : 還好我阿公是給我1000萬 不是我去要的 05/09 11:04
推 NTUT56 : 五百萬要雙親在跨年度時給你錢,不然要贈與稅 05/09 11:06
→ aa01081008tw: 投資股票幹嘛..缺錢直接跟老爸要就好了XD 05/09 11:06
推 willyabs : 笑了 05/09 11:06
→ NTUT56 : 一個人的免稅額是244萬 05/09 11:06
推 obovqq : 你該不會是天才吧 請受小弟一拜☺☺☺ 05/09 11:07
噓 a210510 : 有這種爸爸 只要你比他晚死就有遺產了 05/09 11:07
推 poco0960 : 刪app 05/09 11:09
推 NTUT56 : 遺產不能等死後才處理,不然會被客高額遺產稅,或是 05/09 11:09
→ NTUT56 : 變現被扒好幾百萬的皮 05/09 11:09
推 airsky12 : 好好 05/09 11:10
推 kmshy : 有爸的孩子像個寶 05/09 11:14
→ idernest : 雀食 05/09 11:15
推 Imgoodjob : 怎麼不要多一點 05/09 11:15
推 anyu0805 : 有笑有推~ 認真的廢文 05/09 11:17

推 j32072 : 年薪40不是小資 05/09 11:18
→ iiverson649 : 用別人的錢賭博 我只想到不要臉三個字 05/09 11:19
推 cool28051775: 受教了 我覺得這篇值得讓更多人看到 05/09 11:19
推 wangyl : 笑了 這個方法很好 05/09 11:21
推 elliotway : 實用,有笑有推 05/09 11:23
推 brian040818 : 你很適合當經理人 還有薪水可以領 05/09 11:25
推 oyyyo : 笑死 05/09 11:26
推 rttlac : 有道理餒 05/09 11:28
推 chachabo : 這招實用 05/09 11:31
推 jason168 : 這篇是反串文嗎?是的話要說捏XDD 05/09 11:33
噓 kimura0701 : 我也要這種爸爸 05/09 11:34
推 d082915 : 超好笑 05/09 11:34
推 sixkeeper : 哥,我等等也可以去找爸拿500萬嗎? 05/09 11:36
推 Flcyndi : 我信了 05/09 11:37
噓 leave111211 : 賺多賺少不重要?老實說一個人的認知真的會影響他 05/09 11:37
→ leave111211 : 很多方面...不只是投資 05/09 11:37
→ RlexCY37 : 爸爸請隨手給我500 W,好嗎 05/09 11:37
推 chang1389 : 比較想知道一次要這麼多金額手續上會不會很麻煩, 05/09 11:38
→ chang1389 : 另外這還要扣贈與稅吧? 05/09 11:38
推 budda : 1、那是你爸的財運,跟你怎麼操作沒關係,2、你只 05/09 11:38
→ budda : 有一個案例經驗,所以就以為世界是這樣了 05/09 11:38
推 kkoejeo : 好想要有錢喔幹 05/09 11:40
推 monar : 雀食 05/09 11:40
推 dodoning : 有這種爸爸怎麼會睡不安穩 穩了 05/09 11:45
→ Catalyst : 爸爸有五百萬可以隨便給就可以不用太努力上班 05/09 11:46
→ cgser : 88995! 05/09 11:49
推 ueu966 : 優秀 05/09 11:50
噓 cityhunter04: 賠別人的錢比較不痛?那你不會去借地下錢莊喔? 05/09 11:50
→ amilkamilk : 高股息放著不管,頂多少賺,會賠錢喔... 05/09 11:52
推 ichiro1221 : 靠背,中肯 05/09 11:52
→ winken2004 : 學到惹 05/09 11:53
噓 iuiuisme : 老梗 05/09 11:55
推 h311013 : 買一些Long put做保險啊 05/09 11:55
推 iceyeman : 幾歲了 還在爸爸伍雜扣...喔不 是500萬有神快拜 05/09 11:58
噓 zebra79979 : 豪窩 05/09 12:03
推 OGoTTe : 首先必須要投對胎 05/09 12:04
推 Westzone : 夠廢,廢到好笑 05/09 12:07
→ amilkamilk : 只要承認自己夠廢,人生就只會變得更好了,而且不 05/09 12:09
→ amilkamilk : 怕別人的嘲笑了! 05/09 12:09
推 swda002766 : 人生的分水嶺很重要 05/09 12:09
推 ezreal1315 : 笑死 05/09 12:12
噓 jay60202 : 高股息xd 05/09 12:12
→ amilkamilk : 歐硬市值型還要交代為什麼賣股,拿去哪邊用,高股 05/09 12:16
→ amilkamilk : 息領息就是實質加薪了,給長輩安心(的標的)比被 05/09 12:16
→ amilkamilk : 斷頭來得重要多的,有些人喜歡研究股票,但不懂得研 05/09 12:16
→ amilkamilk : 究人性 05/09 12:16
推 kendan88 : 別人是爸爸10塊,原po是爸爸500萬 05/09 12:26
推 soome : 笑死 中肯 05/09 12:29
噓 David2018 : 要個5000萬直接退休~ 05/09 12:30
推 SimleToMe : 結論 有一個富爸爸 05/09 12:42
→ touchbird : 確實是玩別人的錢 壓力小很多 05/09 12:43
→ touchbird : 我持股裡面漲幅最高的就是爸媽給的0050 05/09 12:43
→ starfirerex : 非常合理 05/09 12:47
推 hihilove : 笑死 05/09 12:48
→ dotober2005 : 不用付利息的 最沒壓力QQ 05/09 12:53
→ icexfox : 結論是要有個富爸爸 05/09 12:57
推 pinkieyeh : 有笑有推 05/09 12:58
推 Ensidia : 太實用了 05/09 12:59
推 zpf2005 : 中肯文,活用長輩放定存的dead money 05/09 13:00
→ Ensidia : 認真回樓上 爸媽各給一半就不用贈與稅了 05/09 13:01
→ Ensidia : 贈與稅的額度是看贈與人的 05/09 13:01
推 seastar1982 : 我覺得你說得對 05/09 13:02
推 m50205811 : 真好 我爸媽防兒子跟防賊一樣 05/09 13:05
推 bluepahahaha: 是的 本錢五千萬 現在北市中古套房都可以有了 05/09 13:07
→ amilkamilk : 與其研究怎麼股市賺錢。不如研究怎麼取得你爸媽的 05/09 13:07
→ amilkamilk : 信任 05/09 13:07
推 KillLakers : 高股息沒有這麼飆吧 你是不是又要了一些錢 XDDDD 05/09 13:09
推 q22w : 確實啊XDDD 05/09 13:11
推 abcrr123 : .....閱 05/09 13:13
推 Ashand : 爸爸好可憐 05/09 13:13
推 PPTmilktea : 中肯 最快速直接的方法 05/09 13:13
推 Informatik : 學到了 正解 05/09 13:16
推 verdandy : 這爸爸不算可憐吧,兒子不僅沒把500萬虧掉,至少 05/09 13:17
→ verdandy : 500萬還增值了,比一堆拿到錢就揮霍掉的好太多 05/09 13:17
推 Ashand : 可憐的不是賺錢或賠錢 而是兒子不敢拿自己當賭注就 05/09 13:21
→ Ashand : 把老爸拿來當賭注的想法 05/09 13:21
推 Beantownfan : 笑死 優質廢文 05/09 13:33
→ lucky466 : 也對... 05/09 13:33
推 DUFTON : 介紹你爸給我認識 XD 05/09 13:34
→ amilkamilk : @KillLakers 有放一些0052、009816 05/09 13:35
推 mavischiu : 這個必須筆記 笑死 05/09 13:36
推 fakeMaskRide: 讚讚 U文 05/09 13:37
推 Zending : 跟爸爸要500,拿去買台積電=孝順 贏爛了 05/09 13:37
推 starfishfish: 原來是這樣...很受用感謝分享 哈哈哈哈 05/09 13:43
推 foreverpei : 應該得諾貝爾奬 05/09 13:49
推 a6444long : 笑死 真專業 05/09 13:50
推 Workshy : 好方法 請私我您父親的聯絡方式 謝謝 05/09 13:52
推 hwei9582905 : 你還玩什麼股票,直接要1億不會,100%報酬率欸 05/09 13:53
推 p95649564 : 太粗暴了老哥 05/09 13:53
推 jianY0907 : 幹話王實至名歸 05/09 13:53
→ sumaihui : 哇!你突破盲腸了!別人的錢用起來就是香,而且沒有 05/09 14:00
→ sumaihui : 壓力 05/09 14:00
推 gotwins : 實用推,下次記得拿5000萬 05/09 14:04
推 tungpayton : 雖然是廢文但是中肯的廢文XD 05/09 14:05
推 g9911761 : 有點道理 05/09 14:08
推 sm3bp078 : 強… 05/09 14:11
推 j341256 : 這才是真道理 05/09 14:18
推 Cll7do9k : 學到了 等等就去要錢 05/09 14:20
推 barryliou01 : 甘單啦 05/09 14:23
→ ptttpt : XDDDD 跟我老婆一樣啊 拿我的錢去玩 都不用怕賠 因 05/09 14:25
→ ptttpt : 為都不是自己的錢 05/09 14:25
噓 YesNoter : 高手 05/09 14:35
推 snowdream : 首先要先要500萬 05/09 14:44
推 noname912301: 笑死 05/09 14:47
推 zzzzzzzzzzzy: 這篇才是真理 05/09 14:50
→ icedog122 : 笑死 05/09 14:53
推 hotbeat : 這麼淺顯易懂 還沒辦法做到的人 都是投錯胎 05/09 15:00
推 Aequanimitas: 你頭破血流在路上的時候有人開場就在終點了 05/09 15:10
推 s87269x : 實用推 05/09 15:14
推 panda816 : 結論:買對股不如投對胎 05/09 15:19
→ windlins : 重點是爸爸的五百萬。 05/09 15:30
→ kkrichard : 靠北,我無法反駁你,只是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這個方式 05/09 15:39
推 BaGaJohn5566: 你方法蠻中肯的 只是很多人不一定做得到 05/09 15:43
推 kcclasaki : 確實,話說你缺一個弟弟或哥哥嗎? 05/09 15:46
推 zxcvbnm6102 : 這方法不錯 可惜我家境不好 05/09 15:49
推 redbeanbread: 無敵的 05/09 15:49
推 Rock0930 : 實用推 05/09 15:53
推 pony82 : 實用!學習了。 05/09 15:59
→ imlucky : 買台積電應該很好睡吧 05/09 16:05
推 Kerwinyang : __文 05/09 16:11
推 peace305 : 靠,我看了什麼 05/09 16:13
→ mutohchi : 乾脆說你爸郭董 你也不用看盤了 05/09 16:16
推 beautyest : 我爸雷諾探長 後天跟他要五億歐硬 05/09 16:18
推 david8339 : 樓主中肯 我爸說娶老婆生一個兒子就幫我買房 05/09 16:18
推 n64tw : …太實用了 不知道怎麼吐槽 05/09 16:20
→ natashaliao : 首先,要有能拿出500W的爸爸... 笑到不行 05/09 16:22
→ natashaliao : 婚姻版回文跟這篇真的不同檔次 05/09 16:25
推 leoeeeaaa : 厲害 05/09 16:25
推 josh0114 : 哈哈哈哈哈 05/09 16:27
推 create8 : 你爸是好人 05/09 16:28
推 Dazzium : 蛤!)? 05/09 16:32
推 cathy621 : 有道理啊,自己的錢才會患得患失,怪不得有家人資 05/09 16:34
→ cathy621 : 助的反而賺更快 05/09 16:34
→ s56565566123: 有料 05/09 16:42
推 warm0808 : 結論:投對胎重要 05/09 16:43
推 Zz5566zZ : 天才 05/09 17:01
推 yu7038 : 你爸還缺兒子嗎 05/09 17:02
推 david850914 : 那跟爸爸自己歐印高股息差在哪 05/09 17:13
推 purplelin : 推 很讚 05/09 17:22
→ GABA : 睡不好 先出一半看看能不能改善睡眠 05/09 17:37
推 zakijudelo : 笑死人的優文 05/09 17:42
推 dany419ow : 原來是這樣 謝謝分享 05/09 17:42
推 eknbz : 突破操作上的盲點誤區 活該你賺錢 05/09 17:47
噓 chicken8 : 結果還是靠爸 05/09 17:49
推 theta4719 : 中肯推 05/09 18:00
推 kevin0515 : 借我爸爸 05/09 18:02
推 cmuse : 別人的500 哈哈 05/09 18:03
噓 xiaoyao : 原來是 靠爸 05/09 18:11
→ xiaoyao : 下次記得要5000萬 05/09 18:11
推 wtmjs : 夠直接XD 05/09 19:10
推 ben2227486 : 投對胎 才是人生中最穩健不敗的投資心法 (X 05/09 19:14
推 Maori : 靠爸…. 05/09 19:15
推 justeat : 有笑有推 05/09 19:52
推 alion278 : 笑一笑我就哭了 哈哈哈 05/09 19:59
→ javanaruto : 靠爸無敵,已羨慕 05/09 20:04
推 kevincatno1 : 只要本金大 股市一點風吹草動都不怕 05/09 20:11
噓 syrctiger : 真了不起的想法 05/09 20:18
推 william67583: 哈哈 05/09 20:29
推 Inlu0828 : 超好笑 但是是實話 05/09 20:50
推 fastsheep : 下次可以要1000萬 我覺得效果會更好 05/09 20:54
噓 logan0226 : 這三小廢文 05/09 21:05
推 skyyo : 雀食 05/09 21:27
推 salamender : 真的,別人的孩子死不完(咦?) 05/09 21:44
推 abyssa1 : 中肯 我知道你爸還有錢 05/09 22:00
推 Haerin520 : 全隊 05/09 22:26
推 greyrose7 : 一本正經講幹話 05/09 22:38
推 williswait : 聽君一席話,這三小 05/09 22:45
推 ASSyosi : 本來想要認真來學的 結果真的學到了 05/09 23:05
推 dickygto : XD 05/09 23:14
推 kenro : 有錢人家的小孩都比較會 05/10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