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morui : 會100% 05/09 04:44
推 z402082 : 又瘋了一個 05/09 04:47

推 QQMMWA : all in Dram 05/09 04:47
→ QQMMWA : 人生起飛 05/09 04:47
推 ksjr : 可以跟上一篇原po一起報團取暖 05/09 04:48
推 jeremylai : 趕快歐印 05/09 04:48
→ QQMMWA : 記憶體 先炒作到本益比 fwd pe=20再說吧 05/09 04:48
→ QQMMWA : 那就至少還有2-3倍可以漲 05/09 04:48
→ QQMMWA : 就算還是週期股 這個週期至少維持到2029以後 05/09 04:49
推 davie11333 : 歡迎回歸記憶卡蛙 05/09 04:50
→ QQMMWA : 就怕明年三星利潤超越nvda 05/09 04:50
→ QQMMWA : 川普會來搞事 05/09 04:50
→ QQMMWA : 等mu 的fwd pe到了15-20 在獲利了結一趟觀察當時產 05/09 04:53
→ QQMMWA : 業狀況 05/09 04:53

推 NgJovi : 竟然有看文昭 05/09 05:08
推 sdbb : QQ 05/09 05:11
推 kevin0508 : 教主 05/09 05:35
推 qxpbyd : 確實 早上起來又漲了 05/09 05:38
噓 Haerin520 : 瘋了 05/09 05:42
推 comboday : 記憶體rerate的衝力太強惹 05/09 05:43
→ k798976869 : 記憶卡蛙 05/09 05:46
推 lipstick : 我懂了 禮拜一壓身家 05/09 05:47
推 poeoe : 記憶卡蛙 一起強大 05/09 05:48
→ poeoe : 前幾天撿的snxx 今天一天噴了34%... 05/09 05:50
推 kevin0508 : 光子記憶體該要出了吧 05/09 05:51
推 sanguinesand: 記憶卡蛙 一起 強大 05/09 05:53
推 whyhsu : 好 05/09 05:54
→ kevin0508 : 有銅的都丟掉QQ 05/09 05:54
→ prussian : 少賺比虧損還痛苦 05/09 05:54
推 XXXXGAX : 越賣越高 …..恨啊 05/09 06:11
推 herculus6502: SOXL至少保持水準 05/09 06:13
推 jyhfang : 教主: 你各位都菜雞 05/09 06:13
推 as6633208 : 美股徹底漲瘋了 尤其記憶體 05/09 06:47
→ as6633208 : 美股的資金爆發力 真的是歐買尬的 05/09 06:48
噓 xross : u瘋一g?? 一路抱AMD破4百不就睏霸數$$ 05/09 06:54
推 l14567p : 歐硬記憶體cpu 05/09 06:54
推 twic : 記憶體是+補漲啊 05/09 06:54
→ twic : 看看lite都噴飛到哪了 05/09 06:55
→ twic : 最近資金板塊往真的賺錢的公司跑 05/09 06:56
推 thirtyto : 教主 收到 歐印 記憶體!! 05/09 06:59
→ thirtyto : !! 記憶卡哇 歸隊 05/09 06:59

推 jerrychuang : 教主把老黃賣掉換美光啊 05/09 07:06
推 cphe : 幸好早就把老黃蛋雕了,相信美光人生發光 05/09 07:12
推 sustainer123: 教主 所以nv要賣掉嗎 05/09 07:22
推 nnz938 : 這次我真心佩服教主了 05/09 07:24
推 tsubakiten01: 笑死,教主怎麼不相信劉德音啦XD 05/09 07:25
推 breathair : 謝教主,剛嘉信換20萬QQQ進DRAM,預計禮拜一再進20 05/09 07:29
→ breathair : 萬。IB申請韓股中,等過了再從IB買20萬000660,打滿 05/09 07:29
→ breathair : 總倉25% 05/09 07:29
推 Riesz : 牛關 我記得我經濟系時 到電機系打世紀跟暗黑呢 05/09 07:31
→ Riesz : 現在2026年還在 打1997拳王爭霸壓?? 05/09 07:32
→ Riesz : 嗯 全民通膨時代 公司賺錢亦有差距~~ 05/09 07:35
→ Riesz : 我中鋼 買在19塊 昨天還跌到17字頭 收18塊6左右 05/09 07:36
推 baz06 : 星期一All in美光了! 05/09 07:38
推 pipiayin : \記憶卡蛙/ 05/09 07:40
推 ck326 : 教主你資產都這麼多了還在fomo 05/09 07:41
推 jerryjayg : 讚 05/09 07:42
推 peterliam : 想不到教主也回頭去買記憶體 05/09 07:43
推 bensoncms : 樣穿教主又回來mu了嗎? 05/09 07:43
推 breathair : 上次刷陸抖,有個口罩哥研報30秒,力推存王海力士, 05/09 07:47
→ breathair : 想買不能買放棄,沒想到這麼猛 05/09 07:47
推 tcancer : obov談古論今 05/09 07:49
→ Riesz : 這各教主爆打 半年前教主 還說是時空背景之術 05/09 07:49
推 evanervb : 恨啊 賣在起漲點 05/09 07:49
推 zigq : 恨啊 我也好恨啊 05/09 07:52
推 ptrs810812 : d4 牛關出了唉 05/09 07:55
→ yeswecannot : 只有hbm 相關記憶體才有超越週期嗎?南亞科華崩電 05/09 07:55
→ yeswecannot : 還有戲嗎? 05/09 07:55
噓 Kazmier : 講話可以好好講嗎 05/09 07:57
推 ejnfu : 懂了看起來就是蛋雕黃BG買美光 蘇媽 05/09 08:01
推 lulufufu : A90談古論今 05/09 08:02
推 pttym : 可以直接買Muu嗎 05/09 08:03
推 rcf150cc : 如果腦容量可以插記憶體 我插爆 05/09 08:06

推 kitune : 該繼續當記憶卡蛙了吧 05/09 08:07
推 rcf150cc : 說記憶體OVER的入 根本跳樑小丑 05/09 08:08

推 overpolo : A90現在買還來得及R 一起當記憶卡蛙 05/09 08:11
噓 leochao101 : . 05/09 08:13
推 DADAOH : 買股票看後照鏡是沒有意義的,往前看吧 05/09 08:14
推 key1000 : 記憶卡蛙 強大!! 05/09 08:18
推 JINGSHAN : 我想說是誰敢模仿我們教主,原來是教主本人 05/09 08:19
噓 ImCPM : 靠杯尼之前狂嘴AMD..結果… 05/09 08:21
噓 yeahhh : MUU賣飛了恨恨恨少了好多房紙 05/09 08:24
推 s1001326 : nv下周一出清嗎 教主 05/09 08:25
推 alonzohorse : 真的徹底發瘋了記憶體 05/09 08:27
推 falcon11 : 教主黃逼居都蛋雕拿來補記憶體嗎 05/09 08:29
→ faultless : 未來的ai =記憶體+電力 05/09 08:30
推 ben121196 : 持股只剩MU DRAM華爾街開始rerate了 05/09 08:33
噓 s942816 : 如果文 05/09 08:33
推 donkilu : 彥州你這輩子錢都花不完了 有差那25% 05/09 08:33
推 pudge : 曾經有兩位數的美光,但我不懂得珍惜QQ 05/09 08:39
推 create8 : amd yes! 05/09 08:41
推 hunt0413 : 恭喜教主退休再退休 請問arm怎麼沒搞頭了 05/09 08:42
→ cms6384 : 幹嘛買什麼CPU 全部買記憶體不是更棒 05/09 08:54
→ Riesz : 教主的人資 她爸爸留給她台北十間房 男人不得不拚 05/09 08:56
推 harrychen413: 認真說牙科年底600 妥妥的 05/09 08:57
推 YamaLoser : 被教主回文備感榮幸 05/09 08:57
→ NekomataOkay: No fomo 05/09 08:57
推 linbasohigh : 教主放掉記憶體,資產少25%!? 05/09 08:58
噓 coldking45 : 05/09 09:01
推 pp520 : 南亞科這種不是 HBM 的吃得到這波AI浪潮嗎 05/09 09:12
推 zzz50126 : 少賺25% 不是少25% 05/09 09:13
推 SRXtw : 漲那麼瘋,cpu memory都還沒買滿… 05/09 09:13
推 zen0812 : 蘇媽台股的乾兒子加減買 05/09 09:14
→ Fatesoul : 早說了彥州 05/09 09:14
推 zpf2005 : 收到~賣飛擦乾眼淚,手刀買進 05/09 09:17
推 venusvirus : 星期一歐印 05/09 09:22
推 FULLHD1080 : 45 35 25,,教主很久沒有給我們宏觀經濟了 05/09 09:24
推 flycarb : 台G的兩個乾兒子 NV跟AMD都有出息了 05/09 09:27
推 TAYLOR888 : GG這麼慘 哭啊 05/09 09:34
推 MUNDO : 教主安安 05/09 09:41
噓 ccy858 : 教主談股論精 05/09 09:43
推 Noren : SNDK啥時才要分拆啊? 05/09 09:46
噓 max5209 : 。 05/09 09:48
推 tomdavis : 加入莫非斯托!!!!!!!!RRRRRRRRRRRRRRRRRRRRR 05/09 09:50
推 Brioni : 南亞科跟滑崩店就是喝湯所以才沒那麼噴,但也是夠噴 05/09 09:54
→ Brioni : 了 05/09 09:54
推 delaluna : 身寸惹ㄦ 05/09 09:58
→ weiman0702 : 看完這篇我又要把mu買回來了QQ 05/09 10:23
推 siddor : 謝謝教主 年初聽教主的買美光 資產直接多八位數 05/09 10:27
→ siddor : 股版菩薩 05/09 10:27
→ no2muta : 套特曼 套特曼 套特曼 05/09 10:45
→ fallinlove15: 台積最大問題是不瘋狂漲價 利潤成長當然輸人 05/09 10:47
推 ggodbogg : 記憶卡蛙沒買到嗚嗚嗚嗚 05/09 10:52
推 sonyvaio : 教主窩好恨 05/09 10:56
推 fujimoto : 你也看文昭嗎… 05/09 11:00
推 HarukaLM : MU只能追了... 05/09 11:17
推 rahim03 : DRAM ETF裡面也有南亞科和華邦電 買DRAM同時也間接 05/09 11:26
→ rahim03 : 買了華邦電和南亞科 05/09 11:26
推 bigair888 : 好險美光沒賣,但是考慮要不要加碼 05/09 11:29
→ bigair888 : 教主開示記憶體 05/09 11:30
推 Yoimiya : 大家上車 05/09 11:52
→ bear753951 : 教主昨晚一直悔恨 05/09 12:03
推 peteryen : 真他媽的笑死 05/09 12:17
推 ProTrader : 當時拋棄蘇媽也悔恨過 再來幾次就習慣了 05/09 12:31
→ luche : 差25%會考慮認錯接回一半或三成?如真的認錯 起碼 05/09 12:51
→ luche : 也繼續參與 05/09 12:51
推 selvester : 300進牙科 290撤 跌到190會怕 05/09 12:52
推 direct : 牙科華崩就記憶體邊角料,跟著喝湯的份 05/09 13:04
→ direct : 但散戶真的多,一定動盪 05/09 13:05
推 jior : ob'__'ov!!99NVDA!! 05/09 14:01
推 good10740 : 美光SNDK,SSD是消耗品,營收上限更高 05/09 14:21
推 good10740 : WDC STX 硬碟稍微耐用,空間需求無限大 05/09 14:23
推 bobjohns : 有錢人的興趣 真的樸實無華 身價破E 玩暗黑 還能滿 05/09 14:26
→ bobjohns : 足我以為慾望會升級 05/09 14:26
噓 dragonjj : 工啥小拉!你還是去拿卷軸 打母牛好了 牟! 05/09 14:55
推 btcTOmoon : 記憶體哇衝啊 05/09 15:43
推 pttym : 看完教主發文…今天盤後全倉改muu… 05/09 16:35

推 jior : 教主,LITE跟GLW有沒有搞頭? 05/10 22:29
推 Matz : 文昭老師 05/10 22:51
噓 awhat : 寫什麼鬼 05/11 11:17
推 Secret69 : 看不懂沒關係 關鍵字都出來了 05/11 14:07
推 marke18 : XDDD 05/11 21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