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FireStarman : 真以為股市不會跌? 05/08 22:34
推 LanTz : 不用轉換 離職就好 做你覺得有意義的 05/08 22:34
→ chestery : 為什麼要找意義? 不想做就不要做啊? 05/08 22:34
→ gest7240 : 假如每天都這樣漲 在想這個問題 05/08 22:34
推 Zending : 答案是讓工作有趣,挑戰老闆容忍度 05/08 22:35
推 chenhwa : 我去年領完年終已經直接辭職了 05/08 22:35
推 BHooo : 你可以把賺到的錢拿去做善事 05/08 22:35
→ chenhwa : 工作沒股市快,又耗掉一堆時間。 05/08 22:35
推 a0808996 : 工作是為了讓你生存 你錢夠多了 可以辭職 05/08 22:35
→ BHooo : 看那個同事比較辛苦就多幫忙 05/08 22:35
→ a0808996 :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05/08 22:36
→ jack91315 : 工作幹嘛有意義 9成9的人都是為了錢 05/08 22:36
→ lltools : 把錢放我口袋你自然會轉換心境 不用謝 05/08 22:36
推 jl40 : 找會賠的 這樣就會珍惜工作 05/08 22:36
推 square : 賣掉進口袋才是泥的 05/08 22:36
→ jack91315 : 錢只夠多了就辭職做別的事情啊 05/08 22:36
推 pziix : 趕快離職 有什麼好思考的 自由自由自由 05/08 22:36
→ chenhwa : 工作無趣建議直接辭職,不要浪費生命。 05/08 22:36
推 Roger1015 : 不是每年行情都這麽好 05/08 22:37
推 janies7890 : 明天若金融海嘯,你就知道了 05/08 22:37
→ KY1998 : 不工作生活強度沒刺激,你大腦會退化很快 05/08 22:37
推 kroya : 我沒賺錢,我就爛 05/08 22:37
→ fay001 : 阿就缺錢啊,嗚嗚嗚 05/08 22:37
推 a0808996 : 還是當老闆的狗 是你的志向 05/08 22:37
→ KY1998 : 有些正常退休的,上班活蹦亂跳,一退休整個急速老化 05/08 22:38
→ Riesz : 十年打工還是工 十年當官一場空 十年生意風雨中 05/08 22:38
→ Riesz : 十年人際變富翁 十年理財變富翁 05/08 22:38
推 fairwarning : 故意發這種文,讓大家以為高點? 05/08 22:38
推 neil139 : 沒有過度槓桿,工作就是你的底氣~ 05/08 22:38
→ fairwarning : 哈哈 05/08 22:39
推 foolwind : 工作就是為了錢 扣掉錢 沒有任何意義 05/08 22:39
推 cl3bp6 : 是該全職炒股了 工作只是拖累你賺錢速度 05/08 22:39
推 superamd : 不爽就離職 05/08 22:39
推 BruceChen227: 辭了啊 誰現在還在工作賺那幾萬 當然做自己喜歡的 05/08 22:39
→ BruceChen227: 事情 05/08 22:39
推 twfrank159 : 當工作賺不贏投資時,何不把投資當工作? 05/08 22:40
推 jdlpings : 糕 05/08 22:40
推 tsujishiori : 把公司買下來自己當老闆 05/08 22:40
推 fay001 : 這年頭通膨那麼嚴重,手上沒數千萬誰敢真的退休 05/08 22:40
推 johnnychenme: 羨慕 05/08 22:40
噓 georgehsu119: 大多頭時代真的會害死人 05/08 22:40
推 adsf : 美股開盤每日+300萬一樣在尋找人生意義 05/08 22:40
推 b1izzard2000: 工作受氣不如回家投資 05/08 22:41
→ LbXM1027 : 28歲退休會很草莓嗎? 05/08 22:41
噓 offstage : 找不到工作意義就辭職阿..為什麼要轉換心態? 05/08 22:41
推 wylscott : 退休囉 小時候有閒沒錢 出社會有錢沒閒 現在有錢有 05/08 22:41
→ wylscott : 閒不是很快樂嗎 05/08 22:41
噓 deepdish : 作業自己做 05/08 22:41
推 LINPINPARK : 糕 旅行的意義開始 05/08 22:41
推 foolwind : 如果還在尋找工作意義 表示你牛馬還當不夠 05/08 22:41
推 highken : 當大跌時你就會好好工作了 05/08 22:41
推 SABA0 : 賺太多就辭職去玩啊 玩到無聊再回來就好了 05/08 22:41
推 lon0623 : 大家不工作,世界怎麼運轉 05/08 22:41
推 jen1121 : 我猜,35以下單身仔 05/08 22:41
→ imlucky : 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興趣的 05/08 22:41
→ offstage : 都知道自己賺這麼多,還繼續待金融業我也覺得哈囉 05/08 22:41
→ fp737 : 破億的話想離開就離開 05/08 22:42
→ yaomac : 太菜了 05/08 22:42
噓 Luwan : 沒意義 丟辭呈敢不敢 05/08 22:42
推 JusTKurO : 你資產是超過三千了麼 超過我覺得就辭了吧 05/08 22:42
推 stanley86300: 當作去交朋友啊 沒動腦一下就會老人痴呆了 05/08 22:42
→ offstage : 我朋友三十多歲就沒有在工作了,就手上有夠多錢啊 05/08 22:42
推 InvocationP : 有錢真好 05/08 22:42
噓 pc0501 : 工作就是用來給你離職用的,ALL IN快離職 05/08 22:42
→ rexwis : 你能從工作裡得到股市得不到的東西 了解自己要什麼 05/08 22:42
推 yoyotv : 工作跟人有交流 穩定收入增強信用 心態也會更強 05/08 22:43
→ foolwind : 沒工作就不能動腦 表示是天生當牛馬的命 05/08 22:43
→ roder : 離職阿 05/08 22:43
推 faust218243 : 你能大跌一半還活著把握可以退休啊 05/08 22:43
推 ptrs810812 : 糕 05/08 22:43
→ rexwis : 太多人有錢但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都不知道 05/08 22:43
→ npc776 : 想想股市沒井噴的那段時間 現在回去那時候你怎麼想 05/08 22:43
推 zaqimon : 馬斯克為什麼還在工作 05/08 22:43
→ zaqimon : 黃仁勳為什麼還在工作 05/08 22:44
推 facio124 : 一堆老人資產 6000萬以上 繼續工作 05/08 22:44
推 blue10779 : 工作繼續累積本金、買更多優質股賺大錢 05/08 22:44
推 pony82 : 真羨慕財富自由的你 05/08 22:44
→ sinepitt : 股市跌的時候 員工都會特別認真上班 05/08 22:44
噓 ganninian : 工作代表現金流 是你繼續投資的底氣 05/08 22:44
推 sunsamy : 早~就~沒~在~工~作~了~ 05/08 22:44
推 faust218243 : 除非你懂小資金適度槓桿不然很難還有最重要對沖 05/08 22:44
推 loleea : 看你如果不做這工作 最想做啥阿 05/08 22:44
噓 dogalan : 沒工作你哪來的錢投入股市 05/08 22:45
推 amig0123 : 能每天都賺 代表你很有天份 全職炒股才適合你 05/08 22:45
推 fishyki : 早就辭職了 認真波動每天綠買紅賣怎麼輸 05/08 22:45
→ ly102530 : 建議辭職歐印 05/08 22:45
噓 yu7038 : 問就是離職 05/08 22:46
推 faust218243 : 股市菁英跟一般上班族差別就是絕不定期定額等退休 05/08 22:46
推 air123 : 現在工作不就只是當成月配息嗎 真正的工作在股市啊 05/08 22:47
→ air123 : 大哥 05/08 22:47
→ Ashand : 工作的意義: 吹免費冷氣 虧正妹同事 喝到飽咖啡 05/08 22:47
→ faust218243 : 網路上複利這觀念是錯誤的..高手都是用最小資金拉 05/08 22:47
→ faust218243 : 高槓桿哪時進場哪時該出 05/08 22:47
→ Ashand : 炫耀對帳單給同事 05/08 22:48
推 bcismylove : 問就是辭職 全職炒股 05/08 22:48
推 ZkNight : 如果工作對你來說只有錢 那不缺錢就確實該離職 05/08 22:48
推 TaiwanKimchi: 創新 05/08 22:49
推 joygo : 其實就離職吧 如果你覺得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05/08 22:49
推 natashaliao : 沒意義就離職,做你認為的專職炒股 05/08 22:49
→ stanleyplus : 早就沒人上班~~~~~~~~~~~~~~~~ 05/08 22:49
→ joygo : 我是覺得有成就感 05/08 22:49
→ stanleyplus : 空單快6萬口怕啥 台股50000 衝阿!!!!!!!!!!! 05/08 22:49
噓 nisi0773 : 金融業有黑絲可以看 錢多到一個數目後也沒意義 05/08 22:50
推 abcd5136 : 一律建議離職 05/08 22:50
→ TaiwanKimchi: 創新可以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05/08 22:50
推 ilikeroc : 股票崩了就會找回意義了 05/08 22:50
→ joygo : 如果有錢就有意義 那應該台灣那些上市公司老闆都想 05/08 22:50
→ joygo : 退休了 股價漲成那樣 05/08 22:50
推 Ashand : 對了 先確認自己有準備好應付熊市時的生活費 05/08 22:50
→ ilikeroc : 覺得不會崩覺得工作沒意義那趕快辭一辭 05/08 22:51
推 brianawpak : 確實,傻多即可,從去年五月講到現在...已經賺麻了 05/08 22:51
推 FinallyPeace: 把工作當個股問自己當初買進的理由還在嗎 05/08 22:51
推 aspwell520 : 真以為股市不會跌… ? 05/08 22:51
→ Riesz : 我是 43歲 退休的 爹爹44歲被炒 05/08 22:51
→ brianawpak : 不過現在確實過熱,可考慮分批獲利了結 05/08 22:51
推 PTTMAXQQ : 反正 你只要開槓桿一直在場上 05/08 22:52
→ PTTMAXQQ : 總有一天會乖乖回去工作的 05/08 22:52
→ PTTMAXQQ : 當然 你也可能成為專職投資人 05/08 22:52
推 brian040818 : 沒賣都是紙上富貴 05/08 22:52
→ onit : 我早就把投資當正職了 一天賺一個月薪水,只要記憶 05/08 22:52
→ onit : 體缺多久,我就能一個月賺上班20個月的薪水 05/08 22:52
推 Catdatfat : 辭職 讚讚 05/08 22:52
推 pukokimo : 工作意義不就是幫資本家累積財富實現夢想的牛馬嗎?? 05/08 22:53
→ AetherDust : 今年失業率會大幅提升,預告在前 05/08 22:53
噓 stockking11 : 被動收入 足夠支撐 生活一切費用 再來說這句話。 05/08 22:53
推 tyshmanq : 資產九位數一樣上班,每天有妹紙陪聊有何不好 05/08 22:54
推 kimogimilk : 希望修正到2萬你就找得到意義 05/08 22:54
→ super0949 : 工作的意義是要有穩定的現金流 可以持續買入阿 05/08 22:54
推 billy791122 : 上班炒股啊,有錢賺幹嘛不賺 05/08 22:54
推 black510433 : 高點到了 05/08 22:54
推 lon0623 : 你有工作,銀行才願意借錢給你,這很重要 05/08 22:55
→ jim543000 : 等資產崩掉 你就會開始懷念工作了 不會太久 05/08 22:55
推 SRXtw : 辦貸款啊 槓桿開滿 05/08 22:55
→ LincolnBoy : 問就是辭職 05/08 22:56
噓 blueskymilk : 都四萬二了 不是高點是啥 05/08 22:56
推 foolwind : 把一般人跟上市公司老闆相比 還蠻好笑的 05/08 22:56
推 Garuda : 做你想做的工作 05/08 22:57
噓 Shepherd1987: 還在用薪水當單位… 人生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05/08 22:57
→ Shepherd1987: 例如炒股 05/08 22:57
推 starmiau : 工作辦貸款好用啊 05/08 22:57
推 tonyparker18: 滿倉滿倉!就是現在歐印 05/08 22:57
推 s881720 : 沒有意義 純屬人類要有社會活動 05/08 22:57
推 twobrother20: 講的好像股市不會跌一樣 05/08 22:57
推 watermilk77 : 工作是浪費生命,辭職操盤爽爽賺 05/08 22:57
推 SuGK : 趕快把錢花完啊 05/08 22:58
推 CKT0804 : 辭職嚕 都是成年人了 不能自己決定噢 05/08 22:58
推 Ashand : 趕快去花錢 刺激經濟 幫助沒投資的努力工作的人 05/08 22:59
推 aaaaa011235 : 我已經辭職了 你也可以 05/08 22:59
推 monkeyboy041: 高點到了 05/08 22:59
推 sukipolymer : 除非股市能穩定給你現金流 不然不建議 05/08 22:59
推 neil139 : 有工作跟全職~持股心態會不一樣吧~ 05/08 22:59
推 tonyparker18: 認識少年股神 都沒在唸書的 26歲就全部槓桿歐印了 05/08 22:59
→ tonyparker18: 已經翻好幾倍 05/08 22:59
→ zzzzzlss : 信號來了 05/08 22:59
→ tonyparker18: 根本不用唸書 也不用上班 只要買股票就行 05/08 23:00
推 kevin926 : 有錢有閒 讓你苦惱 人真的 05/08 23:00
推 aimgel : 股市真的不會跌啊會跌誰還要買 05/08 23:00
推 ddddmomo : 好爽,同事都在辦離職手續了 05/08 23:00
推 jimsuda : 最近懂了工作是為了參與社會 05/08 23:00
推 FreeWretch : 今天去銀行看到黑絲都慈眉善目 笑容可掬 不知證券 05/08 23:01
→ FreeWretch : 行的情形如何 05/08 23:01
推 cjormp904 : 等你需要收入的時候,那就是意義~ 05/08 23:01
推 foolwind : 鼓吹人要有工作 大部分都是自己眼紅無法不工作而已 05/08 23:01
推 dsrte : 有每天漲的嗎 05/08 23:01
推 eeena : 早一輩為了生存而活,中生代為了生活,年輕世代為了 05/08 23:02
→ eeena : 生命意義而活,就看怎麼選擇了 05/08 23:02
推 edward198791: 幫老闆賺錢 05/08 23:02
推 Ashand : 分享下哪個銀行有很多年輕黑絲 05/08 23:02
推 loster : 辭職啊 為什麼不敢? 05/08 23:03
→ Ashand : 不是啊 大家都不工作的話 誰去台積幫你顧機台 05/08 23:03
推 lovelight : 大家都炒股 都不工作 你生活不下去的 05/08 23:03
→ gamania5972 : 股市沒有絕對漲,工作也沒有絕對穩 05/08 23:04
推 Riesz : 證券最近手續費很高 疫情時日交才200~450億 05/08 23:04
→ avcds1111 : 等被套就知道 05/08 23:04
推 neil139 : 股市會跌的~很多人會買不是看漲是在賭~ 05/08 23:04
→ CKT0804 : 有些人喜歡工作 有很多老闆 or 高層股東早就不缺錢 05/08 23:04
→ CKT0804 : 也還在工作 你不喜歡就辭職而已 05/08 23:04
推 kingkinggod : 做身體健康啊,想走就走的爽度不錯~ 05/08 23:05
推 antiPUMA : 問你自己為什麼不敢辭職啊 答案不就出來了? 05/08 23:05
推 beergap : 早就辭了,再次感謝長榮 05/08 23:06
推 Dazzium : 本來就不用 除非你做興趣成就的 05/08 23:06
推 Kohler5566 : 訊號來了 05/08 23:06
推 onekoni : 總資產10%夠你每年花銷就可以退休了 05/08 23:06
→ whyhsu : 糕 05/08 23:07
噓 realtreasure: 離職單丟出來啊 05/08 23:08
推 neil139 : onekoni我有耶,但是我不敢退休說,少說還要撐十年 05/08 23:08
→ realtreasure: 不敢丟不就知道為什麼要工作了 05/08 23:08
推 w22519352 : 羨慕啊,早點退休去享受人生啊,幹嘛當牛馬 05/08 23:09
推 chigo520 : 繼續賺本金阿 05/08 23:09
→ Riesz : 牛牛上面那個火箭老闆說 繳給加州的稅 120億美金耶 05/08 23:10
推 softflame : 那為什麼不去做覺得有意義的事 05/08 23:11
推 neil139 : 總資產10%覺得這樣門檻不高說,100萬/1000萬 05/08 23:11
推 qxpbyd : coast fire 找你喜歡的工作 05/08 23:11
→ ezreal1315 : … 05/08 23:12
→ neil139 : 十幾年前覺得一千萬可以退休,現在是三千萬>"< 05/08 23:12
推 fly790220 : 糕 05/08 23:12
推 viorc : 當作是沒開盤閒暇時交個朋友 05/08 23:13
推 jim543000 : 三千萬你算一下應該也沒辦法安心退休才對 05/08 23:13
→ jim543000 : 現在這種通膨法 至少要準備五千萬 05/08 23:13
→ Eriri : 覺得賺夠了就辭職啊 05/08 23:13
推 cosmos506 : 全職投資 05/08 23:14
噓 cityhunter04: 你沒有工作哪來的本金啊……. 05/08 23:14
→ jim543000 : 才能保有開心的中晚年生活 05/08 23:14
推 faracross : 當做公益為社會貢獻 05/08 23:14
推 redhot99 : 工作是為了不要工作 05/08 23:14
推 neil139 : 65歲有三千萬~可以~如果是45歲提前退休~就不夠了 05/08 23:14
噓 kobekai : 你直接拿給老闆看 r 05/08 23:14
推 tramezzino : onekoni大 為什麼是10%? 05/08 23:15
推 cupidon : 離職吧 05/08 23:16
推 Riesz : 很多人靠繼承 我太奶佃農女兒當到新店首富呢 05/08 23:16
→ j32072 : 我問過了 主要是和女同事交換體液 05/08 23:16
推 gininder : 賺到30年不愁吃穿再說吧 05/08 23:16
推 breezy : 工作至少給你現金流吧 05/08 23:18
→ Rick790418 : 我覺得股市是時候割一波韭菜了,大盤最好殺個30%把 05/08 23:18
→ Rick790418 : 融資都殺斷頭,看看還有沒有人敢發這種文 05/08 23:18
推 otamot : 就離職呀不要工作 05/08 23:18
→ a210510 : 把錢捐出去 然後重來一次 05/08 23:18
→ galleon2000 : 離職唯一解 05/08 23:19
推 laserkuang : 建議專職操盤 05/08 23:19
→ Maelys : 金融業應該本來就很無聊 05/08 23:19
噓 r30385 : 離職單po出來再說好嗎 05/08 23:19
推 sm3bp078 : 直接離職 05/08 23:20
→ Sonas : 上班等吃飯 吃飽等下班 大概是醬 05/08 23:20
→ fluffyradish: 繼續當牛馬啊…不工作很無聊捏 05/08 23:20
推 phix : 等你賺到三十年薪水再說吧 05/08 23:20
→ Maelys : 除非做投資併購的 但大部分金融業從業者做不了投資 05/08 23:21
→ Maelys : 併購 05/08 23:21
推 sika3 : 還是3000萬單位是美金? 05/08 23:21
→ survivalteru: 早就能退休但工作還算舒適無壓力也能接觸人群不然 05/08 23:21
→ survivalteru: 不工作我大概都會躺在家打電動耍廢lol 05/08 23:21
推 shakesper : 台積人:我努力工作 幫你資產增值 懂嗎? 05/08 23:21
推 cruisewu2003: 快辭職 05/08 23:21
→ fluffyradish: 工作輸出的強度降低精神慢慢轉到副業跟興趣了 05/08 23:21
→ Maelys : 簡單來說 有趣的有意義的工作通常都是高階或非常專 05/08 23:22
→ Maelys : 業的職位 05/08 23:22
推 sanwan : 因為沒工作會被兒子女兒嫌棄 05/08 23:22
推 BRANFORD : 老祖宗的智慧 不忘本 人生要留有餘地 05/08 23:22
推 paul5566 : 真心羨慕有這種困擾 05/08 23:22
推 mftd : 找會賠的 笑死 05/08 23:22
推 gelegelego : 厲害欸羨慕 05/08 23:22
→ Maelys : 台積電的CEO就很有意義 可你做不了啊 05/08 23:23
推 PeterHenson : 工作不是讓你有本金再投入的機會嗎 05/08 23:23
噓 Audien : 這種廢文怎麼沒被噓爆 05/08 23:23
推 julian42 : 成就感啊 05/08 23:23
→ PeterHenson : 當然如果已經不缺錢的例外 05/08 23:24
噓 sion1993 : 這種問題也要問 媽寶喔? 05/08 23:24
→ nyyjeter8 : 身邊早就離職了阿 屁話一堆就是不會走 哈欠 05/08 23:24
噓 byetwotwo : 那就快辭職 發什麼廢文 05/08 23:24
推 ab4daa : 問就是離職 05/08 23:24
→ pocketshape : 認真說 工作就是為了保持正常作息 05/08 23:25
推 axr : 當有底氣的社畜 主管會對你很客氣 05/08 23:25
推 jalance : 我也是睏霸鼠急,工作為何物,呵 05/08 23:25
噓 lemongreen81: 股點? 05/08 23:25
→ Riesz : 妳將有個世界銀行的董事職位 請比爾蓋茲女兒嫁過 05/08 23:25
推 xkso : 強烈建議辭職 全職炒股 辭職前信貸貸滿 有房快去質 05/08 23:25
→ xkso : 押 05/08 23:25
推 chungfxx : 退休沒幾年就去天國的也不少,珍惜當下才是重點 05/08 23:26
→ Riesz : 將比爾女兒有婚約 跟聯合國貨幣組織討個央行總裁做 05/08 23:26
推 yayan1010 : 可以去學畫圖,或是練練格鬥技之類,財富自由後就反 05/08 23:26
→ yayan1010 : 過來追求心靈跟身體吧 05/08 23:26
→ fluffyradish: 我放假一週沒事做就受不了了 05/08 23:26
推 c928 : 離職啊,嘴砲 05/08 23:26
推 c7683fh6 : 快點辭 不要拖 05/08 23:27
→ Riesz : 妳只是覺得工作收入沒意義 有些工作有權的!!!! 05/08 23:27
噓 direk : 高點到了 05/08 23:27
噓 davis0918 : 羨慕噓 又一個賺爛了 05/08 23:28
推 mdkn35 : 我兆豐證券不能下單收單 995@@ 05/08 23:28
噓 a29462766 : 好煩喔 為什麼每次股市一熱就有一堆這種自以為是股 05/08 23:28
→ a29462766 : 神的廢文出來啊 05/08 23:28
→ Riesz : 我疫情三年間 平均一年只做五個月 休息三個月會怕 05/08 23:28
→ sosoana : 你可以轉變心態當成去在交朋友 然後擺爛 05/08 23:28
噓 starwind159 : 離職 All in呀 不敢就不要叫 05/08 23:29
噓 b122771 : 上班可以跟同事聊股票 05/08 23:31
推 SaDPAN : 直接離職 去做喜歡的事情 05/08 23:32
推 GinginDenSha: 抄心經 讓心靜 成年人 好容易 05/08 23:34
→ WenliYang : 很多人都離職退休去囉 確實 05/08 23:34
推 Joeyangyu : 沒小孩的話1千萬就可以辭職啦 05/08 23:35
推 w9103 : 以台灣在科技業幫歐美人做智障事(就算外商也是) 05/08 23:35
→ w9103 : 比起退休失智會先健檢紅字吧 05/08 23:35
→ abcde78555 : 工作本來就沒意義 但你要錢 那麼會賺真的要辭職 05/08 23:36
噓 wolid : 當大家都是靠股利股息在賺錢???? 05/08 23:38
推 swordhero : 賺那麼多就直接辭職炒股啊 05/08 23:38
推 heveninferno: 丟離職單啊 05/08 23:38
推 gdp10 : 人生就是要賭一把 05/08 23:41
→ mutsutakato : 一天台股就賺20萬 美股就賺30萬? 真的假的? 05/08 23:41
→ CreatorK : 這收益一年賺幾天就好 剩下時間就能躺平了 05/08 23:41
推 xyz40273xyz : 辭掉了 全職炒股舒服多了 一點就下班了 睏霸還數錢 05/08 23:42
推 abcde78555 : 台股20萬美股30萬其實蠻簡單的...有槓桿更簡單 05/08 23:42
→ abcde78555 : 因為我跟原PO其實差不多損益...XD 05/08 23:42
→ abcde78555 : 只是我沒蠢到覺得我能複製這種績效連續十年啦 05/08 23:43
推 lesnaree2 : 看看那些youtuber阿 不少都財富自由了 還是持續在 05/08 23:43
→ lesnaree2 : 拍片 05/08 23:43
→ abcde78555 : 承認自己就是指數廢物 才不會衝動辭職 05/08 23:43
推 repast : 遞辭職信阿 05/08 23:43
→ abcde78555 : 指數廢物就是每天打開損益爽一下 回頭乖乖上班 05/08 23:43
推 how30013 : 工作是為了有一天不工作 沒這麼困難 05/08 23:44
→ jie5317 : 賺很多前提還不是本金夠多,不然小資族要怎麼賺到 05/08 23:44
→ jie5317 : 不用上班? 05/08 23:44
推 ecbytesan : 笑死 以為股市不會跌? 05/08 23:45
→ abcde78555 : 你槓桿開大一點小資也能賺啊 我本金就不大 05/08 23:45
推 pikachu123 : 勸你不要 還真的覺得股市能一直漲嗎 05/08 23:45
→ pikachu123 : 來個2022你就乖了 05/08 23:46
推 voluteer : 除非你能空也賺 多也賺 再去想吧 05/08 23:46
推 johnchiang : 反著做啊 05/08 23:46
推 Sonas : 上班族從4月到現在有賺到100多萬就可以考慮離職 05/08 23:48
→ Sonas : (害人要先說 05/08 23:48
推 kill2400 : 太少 一開盤就200多 300多的 05/08 23:48
推 aa6300158 : 退休阿 等你哪天沒錢了 就知道工作的意義了 05/08 23:48
噓 Kerwinyang : 能這樣賺根本不會發文問這種喜憨問題 05/08 23:48
→ aa6300158 : 阿如果你可以都有錢 就不會有那一天 05/08 23:49
→ gamania5972 : 生活有個重心啦...不然沒事做也滿無聊的 05/08 23:49
推 dennis50253 : 可以養我 05/08 23:49
推 harry801030 : 可以辭,沒人逼你 05/08 23:49
推 ll000000 : 去年4月到現在帳上多了1000,目前也不知道為什麼還 05/08 23:49
→ ll000000 : 在工作 05/08 23:49
推 sniper72 : 走火入魔了嗎? ^ ^ 05/08 23:49
噓 leecoco : 辭職啊 05/08 23:50
→ mouscat : 有本事就全職操盤或換工作 沒本事不要叫 很難嗎 05/08 23:50
推 flash789 : 跌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05/08 23:51
推 WEIKUNG : 啊你就不敢離職啊 不然有什麼好問的 05/08 23:52
推 saiboos : 準備退休 05/08 23:52
推 qpqp1 : 每天賺50萬的確可以辭職 沒人有意見 05/08 23:53
噓 changwl001 : 為了離職 05/08 23:53
→ jonathan793 : 五十萬就遠超月薪喔,難怪想離 05/08 23:53
推 Madao0149 : 跌回去就跟老闆說想兼職保潔 05/08 23:54
噓 mimimomo089 : 玩股和工作跟本就沒衝突…. 05/08 23:55
推 koiiro : 那就辭職啊,真的天天睡醒數錢喔== 05/08 23:56
推 stocktonty : 辭呈遞一遞 全職交易了啊 05/08 23:58
推 mikebibby589: 糕 05/08 23:58
噓 feng990719 : 好了啦 05/08 23:58
推 EddieWuRJJ : 不衝突 上班心情會輕鬆很多 05/08 23:59
→ a123zyx : 工作本就該以有趣為出發點 05/08 23:59
推 Diver123 : 那你快離職啊 05/08 23:59
→ lovebridget : 意義就是知道工作多沒意義多羞辱 進而小心投資 05/09 00:00
→ lovebridget : 沒工作過屁孩就覺得只是數字 按按就賠幾千萬了 05/09 00:00
噓 Cadd : 表示你能力不夠,薪水不夠高 05/09 00:00
推 adamcha : 這種文出來 應該差不多了 05/09 00:00
推 acolam : 上班有趣多了,認識朋友到處打哈哈多開心,沒事請假 05/09 00:01
→ acolam : 放一下 05/09 00:01
噓 zaknafein : 笑死 反串吧 05/09 00:01
推 Noberman : 連續好幾個月都這樣 再來想這個問題 05/09 00:01
噓 RamirezX : 一天有辦法7位數甚至8位數以上再來吧 05/09 00:02
→ nonpro : 1.多存額外的錢 2.讓自己生活不是只有股票 3.增加社 05/09 00:02
→ nonpro : 會連結 我自己是這樣 不管薪水高低 05/09 00:02
推 TaiWeiT : 你敢台幣帳戶全壓0050?我沒有 05/09 00:04
噓 qqc1220940 : 這跟股版啥關係 05/09 00:04
推 dreamdds : 就替社會作出貢獻 05/09 00:04
推 kurapica1106: 猛哥 05/09 00:05
推 zealeliot : 做自己喜歡的事,賺的錢再投股市就好。 05/09 00:08
推 ben121196 : 退休啊 05/09 00:08
推 kanehhh : 是不是網路用太多,那些改圖對帳單少看一點 05/09 00:08
噓 a29462766 : 現在三不五時就來一篇看就知道沒經歷過空頭菜味濃 05/09 00:09
→ a29462766 : 到臭酸的廢文 能不能直接水桶啊? 05/09 00:09
推 sumaihui : 財產不虞匱乏後,去做點有意義的事 05/09 00:09
推 Iamjkc : 工作的意義是替國家社會創造GDP 05/09 00:09
噓 johnny04a : 干我屁事 05/09 00:09
推 cedric1982 : 這篇文章是說高點到了,叫你趕快放空 05/09 00:11
推 a19851106 : 我已經辭職了 你還在想工作的意義??? 05/09 00:11
推 johnmayer111: 下跌的時候你就會默默打開104找工作ㄌ 05/09 00:12
推 steven200409: 都已經每天百萬了還在每天幾十萬 沒意思 05/09 00:13
噓 x526542012 : 買債券 05/09 00:13
推 math79 : 前先放我這 你就可以繼續探索意義了 05/09 00:14
推 thbs8686 : 做身體健康? 05/09 00:16
推 johnpotato : 等崩了 自然就會找到意義了 05/09 00:16
噓 max5209 : 。 05/09 00:16
推 try0905 : 獎金還沒發啊 05/09 00:17
推 hooll111 : 除非你賺個幾億可以退休 不然工作這種穩穩的現金流 05/09 00:18
→ hooll111 : 很強的 05/09 00:18
推 Kmer : 資產超過10位數也覺得這問題無解 05/09 00:20
推 paunch : 買房貸款再當30年社畜 05/09 00:21
噓 s9436t11 : 真假 這裡大家都10位數喔 我30歲才9位數唉 05/09 00:23
推 samir : 我資產九位數了還是在工作啊,股市是天天漲膩,搞 05/09 00:24
→ samir : 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啥… 05/09 00:24
推 xinyuxiao : 問老闆為啥有錢還要開公司上班 05/09 00:24
推 R2234 : 如果是沒辦法自律的人找到自己想做的事 工作就是 05/09 00:24
→ R2234 : 幫你維持人形的一個方法 不至於軟爛在家裡 日夜顛 05/09 00:24
→ R2234 : 倒 跟社會脫節之類的 05/09 00:24
推 alex12345 : 合理合理 快辭職 05/09 00:25
噓 iceyeman : 這是漲喔 我的目標是 熊市也扛的過 我才會考慮辭職 05/09 00:25
→ aqasia : 那就辭掉阿 05/09 00:27
→ Catalyst : 想休假就休假啊 繼續工作只是為了更早退休還有股災 05/09 00:27
→ Catalyst : 來時有穩定收入 我們辦公室一堆大佬早就可以退休 05/09 00:27
→ Catalyst : 只是無聊才來 05/09 00:27
→ ganninian : ceca幫你解答了 05/09 00:32
推 grosjeanyang: 你可以不用唉,辭職炒股就好了 05/09 00:32
→ jaseman : 工作只是追求自我價值,要做自己想做的才有意義 05/09 00:34
→ cct1121 : 這篇太刻意了 想讓人喊 糕嗎 05/09 00:35
噓 Brightheat : 一天幾十萬也在問上班的意義 等你一天上下仟萬再來 05/09 00:40
→ Brightheat : 煩惱吧 05/09 00:40
推 philip81501 : 錢分給鄉民啊 05/09 00:44
推 a3n : 工作才有本金可以投資,另外等我們老了,萬一發生 05/09 00:46
→ a3n : 什麼事情導致資產吃龜苓膏,勞保年金還能糊口 05/09 00:46
→ cphe : 因為不是天天在過年,你的工作可以做到老,你問問 05/09 00:47
→ cphe : 自己股市能有多少時機能這樣 05/09 00:47
推 kissmylabr : 沒工作哪來的錢繼續加碼 05/09 00:47
推 powwwww : 等大跌後,工作心態自動就會變好囉 05/09 00:49
推 susuper : 當然是找有趣的工作呀,如果覺得無趣又不是因為錢 05/09 00:49
→ susuper : 支撐下去,那確實像在浪費生命。 05/09 00:49
→ KylianMbappe: 馬斯克之前就說過以後的人,工作只是興趣,現在有 05/09 00:51
→ KylianMbappe: 些人提前體驗到了XD 05/09 00:51
推 laurakao : 你是沒有碰過空頭年嗎 05/09 00:53
推 KaedeFuyou : 我上個禮拜真的寄辭職信了 05/09 00:53
噓 lasting323 : 笑你不敢裸辭 05/09 00:54
→ AlphaMC : 巴菲特也持續工作啊 05/09 00:54
噓 surferblue : 廢文 05/09 00:55
推 zizc06719 : 你還在上班喔? 大家都辭職了,剩你還在工作 05/09 00:57
推 asahi98 : 我的困擾是沒錢all in 05/09 01:00
推 tsujishiori : 巴菲特的工作是別人送錢請他炒股 05/09 01:01
推 rusticolus : 逼自己早起,九點要看盤 05/09 01:02
→ enthusiastic: 每天跌20萬的時候再回去上班就好辣 05/09 01:05
推 wangyl : 看帥哥美女 05/09 01:05
噓 alvinlin : 表示你在這個社會上還有功能而已。 05/09 01:07
→ domo9999 : 工作從來就沒意義 只是讓你可以活著 05/09 01:07
推 first841126 : 工作只是為何維持生活作息 還有少花錢而已 不工作 05/09 01:10
→ first841126 : 會花更多 05/09 01:10
噓 alvinlin : 你的「服務」在市場上可以交易到「金錢」 05/09 01:10
推 mottmottmott: 要找點事做 人還是要社交的不然會退化 05/09 01:11
→ KingTsia : 趕緊信貸趁這一波直接退休啦 傻才工作 05/09 01:11
→ baka1412 : 轉換屁 離職還要問 問就是不敢 05/09 01:13
→ yahooooooooo: 好了啦 有種一鍵出清 沒實現都是屁 05/09 01:14
噓 aidirk : 這種文出來就知道高點又到了 05/09 01:17
噓 wulouise : 才一個月有點少 05/09 01:18
推 leobook15941: 還有誰沒賺錢 05/09 01:18
推 serpei : 賺夠1000退休 在家做股票 05/09 01:30
推 qpack : 覺得資產夠了就躺平退休阿 05/09 01:36
推 RLH : 工作是為了不要工作 05/09 01:46
推 lesbian5566T: 沒碰過每天開盤 -20嗎? 也才大概2020年而已 05/09 01:47
推 A0091127 : 離職 開公司 05/09 01:48
推 molopo : 貸款 無腦多 05/09 01:51
→ molopo : 跟同事一起炒股 有人可以聊天 05/09 0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