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muse : 委屈了 05/08 18:20
噓 e73103999 : 好爛喔 05/08 18:21
→ e73103999 : 會下去200嗎 05/08 18:21
推 edward198791: 委屈了 別人好委屈 05/08 18:21
推 XXXXCOW : 一根 05/08 18:21
推 WillChia : 噴爆 屌打京元電 05/08 18:22
推 takuya1 : 下去 05/08 18:22
推 wettland5566: 1.17你給我股價400多? 05/08 18:22
推 pony82 : 今天出掉了,快回來200讓我重新上車吧XD 05/08 18:22
推 Kobe5210 : 看到2030年了 05/08 18:22
→ kadajo : 蛤! 05/08 18:22
→ iamaq18c : 委屈個鬼XDDD 05/08 18:23
推 as6633208 : 一根 05/08 18:23
推 denny2000 : 委屈了,股價少一個0 05/08 18:23
噓 e73103999 : 真的超級爛….200都太高 05/08 18:23
推 weekend88123: 問就是委屈 05/08 18:23
推 yellone741 : 超爛…. 05/08 18:23
→ yellone741 : 京元電委屈了 05/08 18:24
推 jeremyZH : 賺爛了 05/08 18:25
推 djbell : 3189 05/08 18:25
噓 benen : 三小 05/08 18:25
推 followaymis : 緯創表示: 05/08 18:25
→ Brioni : 有夠爛,這會噴吧 05/08 18:25
推 hc20016 : 被瑤姐丟包了 掰 05/08 18:26
→ asjh612 : 1.17*4*100 05/08 18:26
噓 gygygy0917 : ABF 航運3.0 05/08 18:26
噓 speed364 : 記憶體委屈了 05/08 18:27
推 joewucool : 乾 回到300 05/08 18:27
推 sucla1202 : 問就是已經trade到2028 05/08 18:27
噓 NEX4036 : 太棒了 下禮拜一開盤直接漲停一價鎖到禮拜五 05/08 18:28
推 magicgreet : 3 small... 05/08 18:28
推 vanii40 : 噴 05/08 18:28
→ Nick0907 : eps委屈了要扛這麼高的股價 05/08 18:29
噓 cool28051775: 記憶體每檔都委屈 05/08 18:29
推 wade520 : 為啥2月0.68 3月0.58 第一季長這樣?增資? 05/08 18:29
噓 learnbao : 這是啥本色 05/08 18:31
推 benson502 : 越爛越噴 05/08 18:31
推 jdlpings : 要買就買龍頭就是這個道理 05/08 18:32
推 g9911761 : 委屈 05/08 18:32
→ faultless : 跟在風頭上的豬 05/08 18:34
→ luche : 很缺貨怎麼都不敢要合理利潤=.=都滿意毛利嗎 05/08 18:34
推 mahament : 京元電被酸爆? 05/08 18:35
→ piece1 : 台股就是不喜歡買會賺錢的... 05/08 18:35
推 apolloapollo: 噴 05/08 18:36
→ okbon : 隨便一ㄓ記憶體都大贏abf 05/08 18:38
推 mecca : 超級爛所以超級噴QQ 05/08 18:38
推 tomdavis : 太神拉! 賺不到緯創的一半XDDD 05/08 18:38
噓 Ax0101 : 行事曆已經到2030年了 05/08 18:39
推 Wei4033 : 臻鼎超級委屈 05/08 18:39
推 johnnychenme: 尊重一下外資大買 05/08 18:41
推 windblood : 難怪狂倒? 05/08 18:41
推 daniel6412 : 好好好樂觀的人先享受 05/08 18:41
推 pipi2 : 爛死了 05/08 18:42
推 Heyer : 買爆 05/08 18:43
推 Kerwinyang : 這樣有400~~~~ 05/08 18:43
→ wolf215 : 夠爛 噴 05/08 18:45
推 lmc66 : 這三小 一堆低毛利通路商都賺得比這多 05/08 18:45
推 opticalman : 挖 出大事了,難怪瑤姐獨賣這檔狗熊 05/08 18:46
推 ga3322165 : 今天外資狂買? 05/08 18:48
推 sirins : 你們懂未來嗎 不會成長嗎? 05/08 18:48
推 johnps : 股價嚇死人 獲利笑死人 05/08 18:48
→ wondtty : 股價跟賺錢有差嗎? 05/08 18:49
推 acolam : 夕陽產業 05/08 18:52
推 okucts : 怪不得今天瑤姊不丟欣興南電卻丟掉很多景碩 05/08 18:52
→ okucts : 搞不好下週瑤姊就全部丟掉了 05/08 18:52
推 ALIENKUO : 超爛欸 下來3字頭給上車吧 05/08 18:52
推 brain9453 : 糞狗股 05/08 18:54
噓 bin17 : 垃圾股 05/08 19:03
→ dknymaster : 京元電委屈了 05/08 19:03
→ dave9527 : 我的中租好委屈 05/08 19:05
推 amazingwow : 委屈了 05/08 19:07
推 tng8713 : 京元電1.87委屈了 05/08 19:07
推 tswen : 啥爛東西 05/08 19:14
→ c928 : 買高本益比,賣低本益比 05/08 19:18
推 as6633208 : 明顯是80的咖 05/08 19:20
推 chiy16 : 3189景碩 越爛越噴鼻祖之一 不用懷疑 05/08 19:25
→ ZiHen : 100 05/08 19:29
推 exceedMyself: 噴 05/08 19:35
→ tinymai : 力成委屈了… 05/08 19:47
推 lanchenchen : 三雄最爛 準備被臻鼎取代三哥位置 05/08 19:51
推 KBking : 笑死 這裡雜音超多 05/08 19:54
推 harry801030 : 丸子 05/08 19:58
推 SFC66 : 爛到爆,對不起股價 05/08 19:58
推 chiy16 : 毛利跟營業利率跟上季都差不多 外資也拼命買 這家 05/08 20:00
推 dick0209 : 這麼高的股價,一季賺不到2元... 05/08 20:00
→ chiy16 : 獲利一值很低 但一直有法人買 有種說不出的怪異個股 05/08 20:01
→ chiy16 : 3189景碩 跟3081聯亞 這2隻 真是迷一般的個股...... 05/08 20:03
噓 afra : 2030年。 吹半天賺一塊?! 05/08 20:09
推 filmdotcomm : 南電Q1只eps2,股價還800多,不是差不多嗎 05/08 20:17
推 iammi21 : 委屈了 上看1170 05/08 20:18
推 es612 : 1.17*4*100=468 委...好像沒有 05/08 20:21
推 delnet : 越爛越噴 台股最愛 05/08 20:28
→ ravelson : 只要前兩家拉上去,這支沒跟上就超值會去啦。 05/08 20:31
推 a951l753vin : BAD 05/08 20:48
推 apolloapollo: 上看2000 05/08 20:58
推 eink : ...... 05/08 21:03
推 denny2000 : 肥象委屈了 05/08 21:04
→ smart007007 : 就說了 本益比就是主力騙韭菜用的 05/08 21:10
→ MWMWMWMWMW : 超好玩 這季報股價快500 05/08 21:11
→ S55705570 : 會這麼低 因為還有員工認股關係 05/08 21:13
推 lifeterry : 獲利2021-2023 三分之一到 二分之一,股價 3倍 05/08 21:34
→ lifeterry : 以上,以下,大家都委屈了 05/08 21:34
推 lifeterry : 沒人再意,股號錯了 05/08 2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