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lai : 質押 炫耀文 連發啊 05/08 14:35
推 aimgel : 想騙 05/08 14:35
推 weiren6 : 利空多才好啊 驚驚漲 一片大好利多 還敢留倉嗎 05/08 14:35
推 f204137 : 鬼故事? 05/08 14:35
推 fay001 : 這算啥鬼故事,市場都破四萬告訴你結果惹 05/08 14:35
推 cprodi : Zzz 這種文怎麼越來越多 丸 05/08 14:35
推 holyseraph : 4月台積電營收月減 這是利多 因為越爛越噴 05/08 14:35
推 rhsieh776 : 高檔當然要鬼故事啊,難不成要頌歌奏樂? 05/08 14:35
→ f204137 : 最近最大的鬼故事 兩韓關係正常化 怎麼忽略了 05/08 14:36
推 faust218243 : 關門斷頭潮 05/08 14:36
推 ting31823 : 很好啊,不回檔怎麼上車? 05/08 14:36
推 ChikanDesu : 沒有鬼故事殺的就不夠大力啊 05/08 14:37
推 YumingHuang : 哇鬼、菜頭鬼、還有嗎? 05/08 14:37
推 InTheLAR : 只有3吧 05/08 14:37
→ learnbao : 一堆質押跟炫耀文阿 05/08 14:37
推 xerioc5566 : 沒有鬼故事 才是鬼故事 05/08 14:38
推 g27834618 : 還好有鬼故事 不然一直漲很怕 05/08 14:38
→ Flyroach : 台幣一直漲,外資每天買賣力道變大 05/08 14:38
→ mutsutakato : 不就跟那個孤狗的TurboQuant演算法一樣? 結果記憶體 05/08 14:39
推 evaq : 有鬼故事 我就安心了 05/08 14:39
推 opticalman : 一鍵出清,沒煩惱 05/08 14:39
→ LipaCat5566 : 少了七巨頭公司債機構快接不住 甲骨文資料中心債賣 05/08 14:39
→ LipaCat5566 : 不出去 05/08 14:39
推 maimss : 雜訊 05/08 14:39
→ mutsutakato : 現在還是大漲啊! 05/08 14:39
推 kidd085 : 這麼多鬼故事都比不上謝金河的嘴 05/08 14:39
→ maimss : 雜訊,請你壓身家ALLIN,不要看這些東西 05/08 14:39
推 eupa1973 : 這二天希望鬼故事多一點 05/08 14:40
推 UchihaKawhi : 資金高檔換低檔 05/08 14:40
推 MTww : 少了一個 手電筒取代光通訊 05/08 14:40
→ iceman321 : 1.是鬼故事嗎? 我不覺得 05/08 14:40
推 leon1757tw : 開心鬼 05/08 14:41
推 wwrand23 : 挖糙 MU 壓不住了 05/08 14:41
推 MoneyDay5566: 甩轎 05/08 14:41
→ wwrand23 : 還不快做多 05/08 14:41
推 dazzzlee : 所以買神山就好啊 其他根本雜魚說取代就取代 05/08 14:41
推 jerryjayg : 冷水煮青蛙 05/08 14:41
推 LipaCat5566 : 還有巴菲特滿手現金 想想就怕! 05/08 14:42
推 rcf150cc : 趕快空 還有兩萬點可以賺 05/08 14:42
推 explora26 : 騙下車啊 05/08 14:42
推 jumilin927 : 你根本亂定義 05/08 14:43
推 TameFoxx : CoPoS,請正名 05/08 14:43
噓 ccy858 : 一個都別想逃 05/08 14:44

→ appledick : 鬼故事?台股現在還沒崩真的很神 05/08 14:45
推 bobokeke : Apple沒投資AI滿手現金最大贏家 05/08 14:45
推 oking : 沒實現就佈局只是內線,大家都知道的是傳言 05/08 14:45
推 johnnychenme: 這只是剛開始! 05/08 14:46
→ gamania5972 : 少講一個吧: 老謝上看台股五萬點!!! 這才恐怖 05/08 14:48
推 nidhogg : 問就是崩 05/08 14:49
推 holyseraph : 鬼故事第7點: [新聞] 老謝開金口!台股上看5萬點 05/08 14:49
推 buyaowen : 你放空單嗎XD 1這也算鬼故事 05/08 14:49
推 ssaamm810130: 樹再高也不會漲到天上去 05/08 14:49
→ tw411001 : 這些哪是鬼故事 05/08 14:50
推 littledoges : 崩 05/08 14:50
推 JRhokkaido : 電子股的末日.jpg 05/08 14:50
→ hylio7754 : 要高割離席了 05/08 14:51
→ pov : 洗籌碼 05/08 14:51
→ dieorrun : 騙不懂的 05/08 14:51
推 kill0934 : 還在菜啊 05/08 14:52
推 fpfun3688 : ? 05/08 14:52
→ asjh612 : 這三小鬼故事列表? 05/08 14:52
推 ericlin84 : 哪來的鬼故事? 05/08 14:53
推 DALUGI : 樂極生悲 怕大家嗨過頭 去年有關稅 再來有戰爭 05/08 14:53
→ cytw : 別人恐懼我更恐懼,結案 05/08 14:53
推 merom : 鬼故事 就是漲太多了 05/08 14:54
→ ojh : 台積月減已經敲響空頭鐘聲 下禮拜精彩了 05/08 14:54
→ kcg123 : 英特爾90%是鬼故事??? 等99.9999%才是鬼故事... 05/08 14:54
噓 oldman0516 : 這種叫鬼故事你還是定存就好 05/08 14:55
→ baek6415 : 鄉民說每次利空都是給你上車用的,愈多愈好啊 05/08 14:55
推 zergtide : 下週要回測37000了嗎 05/08 14:58
推 davidr : gg真的月減啊 05/08 14:58
推 FacLoir : 張太多 05/08 15:00
推 FinallyPeace: 政府怕你賺太多不上班 05/08 15:00
推 jeff1117 : 市場總要找理由下跌 05/08 15:01
推 takeda3234 : 洗籌碼 05/08 15:01
噓 lltools : 月減又怎樣?跟你講良率0%台灣大媽一樣買回家囤啦 05/08 15:01
→ towierc : 阿就很明顯想洗人籌碼啊 05/08 15:03
噓 Luwan : 哪裡鬼故事,一堆都是這個月就知道的是你後知後覺吧 05/08 15:04
推 Shepherd1987: 鬼故事還好調高目標價更可怕 05/08 15:05

推 brian040818 : 想殺就殺 鬼故事隨便套一個你喜歡的都行 05/08 15:08
噓 drunk0102 : 這也算鬼故事? 05/08 15:08
推 hjuif : 沒有鬼故事怎麼抄底,一個消息就可以嚇死一票人, 05/08 15:08
→ hjuif : 資本雄厚看還不進去撿便宜怎麼可能 05/08 15:08
噓 leelau : 台積月減就少一天工作天咩 無聊 05/08 15:11
→ kirisame : 有鬼故事才會崩呀 這點位人踩人很刺激喔 05/08 15:11
推 knifeking : 騙你的票 05/08 15:11
→ BruceChen227: 我還在等質押額度回來 馬的不給繼續槓 05/08 15:12
推 s81048112 : 騙你下車 05/08 15:12
→ leelau : 玻璃基板還在實驗室躺著 您在急什麼呢? 05/08 15:12
推 HiuAnOP : 少一個 老巴說股市在賭博 05/08 15:14
推 jeffofpower1: 抓交替啊 05/08 15:14
噓 MOMONGANAITO: 辭職了就不要一直打電話給前主管好嗎 05/08 15:14
→ qaz123454321: 不壓一下價格,到時候ETF怎麼收購解封的部分? 05/08 15:15
推 WSLai : 收割一波再漲啊 05/08 15:16
推 oyaji5566 : 啾命鴨 05/08 15:25
推 bbeck : 台骨JOE某膽 不打到骨折的票 你不買 法人也不買啊 05/08 15:28
推 pns215 : 利空多才好,不然一堆傻子再那邊借錢追 05/08 15:29
推 bbeck : 關稅崩 比較接近骨世地獄 群魔亂舞 最近都週末出沒 05/08 15:32
→ w08445566 : 因為嚇你追高仔啊 05/08 15:32
推 Jerry1128 : 兄弟買很多喔 05/08 15:42
推 CCH2022 : 從來沒少過,前年八月NV一堆鬼故事,股市就是這樣 05/08 15:45
噓 Sweet83921 : 有夠菜 有鬼故事才會繼續漲 05/08 15:46
推 ahg : 真因就是漲高 05/08 15:46
推 Thompson13 : 嚇甩磨 05/08 15:48
→ blueskymilk : 只有五是真的 05/08 15:48
推 fatb : 沒有川普我都不認為是鬼故事哦 05/08 15:52
→ fywei : 你連故事內容都無法分辨 還是買etf就好 05/08 15:52
噓 lionel20002 : 哪來的鬼故事 硬掰 05/08 15:54
推 patri0052 : 鬼故事那麼多 質押也沒降 崩下去再說吧 05/08 15:55
推 jaricho : 你是不是空手? 05/08 15:58
→ hegemon : 因為太貴才想一堆花招來省成本呀 05/08 16:02
推 mercedeces : 封裝良率也拿來吹… 05/08 16:12
→ jpy : 要噴啦 快加槓桿 05/08 16:13
推 AZ09 : 鬼故事那麼多大盤跌不到1% 拜託多來點我要加碼上車 05/08 16:27
噓 kakalin : 這叫鬼故事 可憐憨恐 05/08 16:39
→ hicvs : 漲停時,怎麼沒用人問為什麼? 05/08 16:40
→ hicvs : 沒有人 05/08 16:40
→ kiddsw : 1.台積電營收歷史次高同期最高 叫鬼故事? 05/08 16:55
推 jack990568 : 哪一個很鬼? 05/08 16:59
→ kiddsw : 2.intel 90%良率 算爛,假設其他工序也是90%,經過 05/08 17:02
→ kiddsw : 四次工序,良率跌倒0.656 05/08 17:02
推 crabpink : 問就是噴,噴到十萬點,大家都辭職,再家炒股就好 05/08 17:22
推 j1992624 : 倒車接人? 05/08 17:43
推 sukipolymer : 這波沒人在怕 真想看大場面 05/08 18:04
推 addison0828 : 要製造假利空 低買高賣 就是這麼簡單 05/08 18:18
推 laurakao : 在川寶面前算鬼故事嗎 05/08 18:47
推 yulbin98 : 騙騙新手 05/08 19:02
→ knowing : 嚇嚇你好吃貨 05/08 19:10
→ qtzbbztq : 2025的新聞 看看吧 05/08 19:27
推 kusotoripeko: 怕你知道他們想獲利了結再造波段 05/08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