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噓 benen : 什麼?!原來股市會跌嗎,我不知道哇哇哇 05/08 08:30
推 davie11333 : 早安大爆崩 05/08 08:30
推 manboisold : 母親節變盤,媽媽!!! 05/08 08:30

推 swat11239 : 今天要努力上班了! 05/08 08:30
推 bankk : 丸 05/08 08:31
→ skuutama1122: 暴跌688 是會員的本金 不是股市 呵呵 05/08 08:31
→ xyzgod999 : 老蘇今日要開第六代戰機進場了嗎 05/08 08:31
推 summer28216 : 今天上車好時機 05/08 08:31
推 ScotchWhisky: 台股世界強 怎麼可能跌 05/08 08:31
推 tttt0204 : 早安大暴崩 05/08 08:31
推 awss1971 : 丸子~~~~ 05/08 08:31
推 flyroy : 今天還會收紅嗎? 05/08 08:31
推 neetcat : 啊啊啊啊啊崩盤了啊 05/08 08:31
推 gkkcast : 殺到多蛙回家找媽媽 05/08 08:31
→ lingsk : 錢變薄了,親情變溫腥了 05/08 08:31
推 sugarplzyo : 快樂搓 05/08 08:31
推 PSCer : 力積電今天再一根! 05/08 08:31
推 jenchieh5 : 夜盤真的是假的 誰看夜盤唉唉叫 05/08 08:31
推 q2520q : 空軍日,給尊重 05/08 08:31
推 ohrring : 昨天的我:請老闆注意自己態度 05/08 08:31
推 q121074498 : 救命啊,媽媽 05/08 08:31
推 nightmare08 : 開崩啦!!! 05/08 08:31
→ xyzgod999 : 母親節變盤? 05/08 08:31
→ ohrring : 今天的我:我是老闆的狗汪汪 05/08 08:31
→ tttt0204 : 錢包薄了 親情厚了 05/08 08:31
推 BLUESKY101 : 協尋GF 05/08 08:31
推 kausan : 我都說不要了 05/08 08:31
→ dosiris : 晚上要開非農 你有沒有金坷垃 05/08 08:32
→ ohrring : 母親節親情加溫 05/08 08:32
推 miowkiki : 該不會又小跌小鬧 05/08 08:32
推 p3039307 : 昨天晚上偷偷去公司把離職單抽走 05/08 08:32
推 ethan0419 : 今天有些人要消失了 05/08 08:32
→ jenchieh5 : 找回過去純樸善良的社會 從今天開始 05/08 08:32
推 q888atPt : 空軍召集令688 05/08 08:32
噓 yousking : ====多蛙今天跟老闆報加班!熱愛工作!==== 05/08 08:32
→ sugarplzyo : 跟媽媽融資 05/08 08:32
推 Between1986 : 大爆崩了 55555 05/08 08:32
→ StarRoad : 期貨完全無感 05/08 08:32
推 sowhynot : 早安大暴崩 05/08 08:33
→ ohrring : 我愛加班 05/08 08:33
推 NKUHT : 回萬八才是合理價 05/08 08:33
推 v789678901 : 500大爆崩 05/08 08:33
噓 CHINCHIN5566: 揪命啊股市為什麼會跌,不玩了還我錢!! 05/08 08:33
→ thg156yu789 : 請加入空軍代號688 轟炸台股 05/08 08:33
推 ZkNight : 空襲警報 05/08 08:33
推 zxcv820421 : 救命啊 我才剛買發哥耶 05/08 08:33
推 NonAir : 2233 宇隆 昇龍拳 05/08 08:33
推 shintrain : 媽媽母親節快樂 揪命啊 05/08 08:33
推 Seaware : 槓桿人踩人,抓最後一個 05/08 08:33
推 littlelaba : 母親節變盤???媽媽救命 05/08 08:33
推 a1684114 : 救命啊 05/08 08:33
推 axsz795130 : 雯晴早安 大家早 05/08 08:33
→ NKUHT : 一堆做夢公司本益比先下修回10倍吧 05/08 08:33
推 Muilie : 母親節變盤…… 05/08 08:33
→ ohrring : 今天就是關app上班的好日子 05/08 08:33
→ BLUESKY101 : 謝謝黑手 05/08 08:33
推 hc20016 : 急急急 要怎麼把離職單抽回來 05/08 08:34
→ jason168 : (溫馨提醒) 昨天有送離職單,今天趕快撤回!! 05/08 08:34
→ hc20016 : 救命啊 大爆崩 05/08 08:34
推 eupa1973 : 3955我一定全壓 05/08 08:34

推 PresidentXi : 糕點已過 從這個空軍日開始一路向下 05/08 08:34
推 jenchieh5 : 離職單已核准! 05/08 08:34
推 iamaq18c : 母親節變盤 GG 05/08 08:34
→ LipaCat5566 : 人多的地方別去難怪瑤神買南茂! 05/08 08:34
推 bradpete : AAAAAA 抓最後一隻老鼠山頂洗碗 05/08 08:34
推 cps80655 : 早安各位噴噴 05/08 08:34
推 jason00650 : 今天還有辦法睏罷數錢嗎QQ 05/08 08:34
推 shizukun0103: 大爆崩… 05/08 08:34
推 sugarplzyo : 大媽母親們賣壓 怕 05/08 08:34
推 astrokid : 假的啦,洨那都紅了 05/08 08:34
→ jenchieh5 : 醒醒 你已經失去了工作 05/08 08:34
推 kducky : 怎樣討老闆歡心 急在線等 20點 05/08 08:34
→ ohrring : 老闆今天的我!好想加班!請讓我加班!我無償加班! 05/08 08:35
推 gininder : 早安 今天殺積盤嗎 05/08 08:35

推 dosiris : 來不及抽回離職單 只能簽賣身契 05/08 08:35
推 naloer : 今天穩的啦 05/08 08:35
噓 yousking : 現在腫麼加入熊貓外送?急!在線等!!! 05/08 08:35
→ tonyshan : 力G 05/08 08:35
推 eierom : 早安,睏霸數錢 05/08 08:35
→ hcchen0014 : 今天要大跌嗎? 05/08 08:35
推 marginalFeng: 早上好各位 我持續撿期貨 正二沒有30我不會屈服 05/08 08:35
推 Mayee : 韓股V了? 05/08 08:35
→ ohrring : 早上幫老闆買早餐能討老闆歡心嗎?急在線等 05/08 08:35
→ zzzbear : 準備隔日沖離職單 05/08 08:35
→ eierom : 厲害了健策,試挫又跌停 這第幾根了啊 05/08 08:36
推 bradpete : 慌慌慌 今天要一鍵賣出嗎 05/08 08:36
推 zigq : 早安,先去跑外送 台積營收開再回來 05/08 08:36
推 zergtide : 大爆崩 母親節變盤 週五空軍日 05/08 08:36
推 gkkcast : 記住那些已經送離職單的ID 05/08 08:36
推 winston01 : KOSPI大爆V 05/08 08:36
推 v789678901 : 剛剛V回300怎麼一下瞬間600 05/08 08:36
推 bcismylove : 真的要母親節叫媽媽了 05/08 08:36
推 jenchieh5 : 想吃回頭草可以啊 薪資對折 05/08 08:36
→ CCH2022 : 鴻海被老謝講了,快出。今天看塑化股表現 05/08 08:36
推 a1684114 : 救命啊 誰說4萬2鋼底的 05/08 08:36
推 pttstock : 衝阿! 拉回找買點! 千萬別亂下車! 05/08 08:36

推 ss425727100 : 發糕是不是要倒閉了啊 05/08 08:36
推 Dia149 : 殺殺殺回家喊媽媽 05/08 08:36
推 sugarplzyo : 沒事啦 端午節才會變盤 05/08 08:36
噓 learnbao : 一堆亂搓的 05/08 08:37
→ ohrring : 我先去幫老闆擦鞋 05/08 08:37
→ eierom : 今天空軍日給尊重 05/08 08:37
推 LipaCat5566 : 老蘇贏的一天 今天誰敢笑老蘇! 05/08 08:37
推 jeffbon : 聯合再生。 底部第一根 漲停 快買 05/08 08:37
→ idernest : 晚上回去抽離職單不小心撞見老闆跟… 05/08 08:37
推 swat11239 : 媽媽!! 05/08 08:37
推 rcf150cc : 也戳太高了@@ 05/08 08:37
推 iceman321 : 終於會跌了、珍惜拉回 05/08 08:37
推 m719084 : 韓國V回一半 好屌!!! 05/08 08:37
推 s609747 : 未實現對帳單貪狗一棒打死 05/08 08:37
推 nicexd : 怕輸才會緊張 想贏只會興奮 05/08 08:37
→ pttstock : 不上車 你就不要怪你沒賺到錢! 05/08 08:38

→ omanorboyo : 跟南韓一樣跌2%的話 那今天至少-800 05/08 08:38
→ tmdl : 估計-150開局 05/08 08:38
推 reese0326 : 跌三小我昨天剛買正2 05/08 08:38
推 WFSGT : 台股世界強 不怕 05/08 08:38
推 lovebabyqqq : 台股太多槓桿文 玩過火了 05/08 08:38
噓 CHINCHIN5566: 揪命啊我媽媽說股市跌下去不快樂,大家快買起來 05/08 08:38
推 vdrenike : 老闆開心的一天,離職員工歸位 05/08 08:38
→ ohrring : 昨日我:給窩擦皮鞋 今日:窩想擦皮鞋 05/08 08:38
推 sssallen : 夭壽 好噴 05/08 08:38
→ tctv2002 : 費半2% 台股至少也要跌1% 抓400點差不多 05/08 08:38
噓 zaqqaz : 大媽 三普...窩還有家人要養~揪命QQ 05/08 08:38
推 ts00854768 : 大家是不是都在反串 05/08 08:38
→ idernest : 除了股票賺錢之外現在還有老闆把柄 這就是狡兔三窟 05/08 08:38
推 waiting101 : 空軍曬單 不曬單一律當可悲fomo仔 05/08 08:38
推 kinve1014 : 崩盤啦 05/08 08:38
推 ntuegg : 記憶體還在騙 05/08 08:38
推 familyst : 大的一波來了 好險我昨日清光了 哈哈哈哈 05/08 08:38
→ pttstock : 不會選股就無腦0050 05/08 08:39
推 LawLawDer : 急 要去哪裡收回離職單 05/08 08:39
推 hc20016 : 原本休假要放長假的同事回來上班了 05/08 08:39
→ hc20016 : 大家有頭緒嗎 05/08 08:39
推 benrin : 今天可以跌g盤嗎 跌幅交給gg了 05/08 08:39
→ ZiHen : 記憶體今天感覺會全線紅燈…有領漲的感覺 05/08 08:39
推 shintrain : 好想贏韓國... 跟他一樣2%怎麼行 至少4% 05/08 08:39
推 rcf150cc : 繼續加碼981 05/08 08:39
→ ohrring : 一鍵出清榮登本日最佳發明 05/08 08:39
→ appledick : GTP的製圖感覺又升級了 真強 05/08 08:39
推 yu1155 : 不能在跌了...再跌下去母親節要帶媽媽吃i珍食了.. 05/08 08:39
推 bear2008 : 老闆 昨天開玩笑的啦 沒有要離職了 05/08 08:39
推 cool189 : 99積積 05/08 08:39

推 wettland5566: 連漲四天,怎麼可能不跌?今天就是還債的時候了 05/08 08:40
→ pttstock : 無腦0050 穩贏! 05/08 08:40

→ rcf150cc : 老蘇帶會員放空記憶體 送錢捏 05/08 08:40
推 m719084 : 美日韓 無腦VvVvVVvVvVv 05/08 08:40
推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0
推 gremon131 : 995995 05/08 08:40
推 CashHunter : 川普敗訴,今天噴爆 05/08 08:40
推 zxc902902 : 大爆V 05/08 08:40
推 heavenlyken : 嘎尾老蘇:空軍招集令 暴跌688~ 05/08 08:40
推 benrin : 霸佔矽晶圓! 05/08 08:40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0
噓 yousking : 多蛙:已經下訂的X6,能不能退訂?急!揪命啊啊啊 05/08 08:40
→ yousking : 啊啊 05/08 08:40
推 apilove : 大和蒼藍野獸,日本最強鎧俠狂啊 05/08 08:40
推 Between1986 : 不要再跌了 555 母親節變盤能看嗎 05/08 08:40
推 yulun1984 : 收盤漲1000 05/08 08:41
→ pttstock : 美國 關稅輸 戰爭輸 還剩下什麼?! 05/08 08:41
推 LipaCat5566 : 融資人踩人 一切都完了 05/08 08:41
推 lemontw : 待會開盤多軍就要對空軍實施小懲罰了 05/08 08:41
推 direct : 老闆發現下禮拜要辭職都員工都不走了 05/08 08:41
推 f204137 : 早 05/08 08:41
推 clamperni : tsm414 05/08 08:41
推 ennnnno : 今天應該撐G盤吧 05/08 08:41
→ appledick : 凱俠只是補漲而已 05/08 08:41
推 romenticpoet: 好了啦 股市主力要大家專心準備母親節 不要來看盤 05/08 08:41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1
推 ber777 : 一堆憨空出來壯膽 05/08 08:41
推 opcomtt : 繼續關注老蘇的四大天王 05/08 08:41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2
→ pttstock : 怕東怕西 你就賺不到錢 05/08 08:42
→ direct : 母親節公園搭帳篷吃i珍食野餐日 05/08 08:42
→ ntuegg : 今天跌 禮拜一變盤 還有人不懂這劇情嗎 05/08 08:42
推 sssallen : 大的來了嗎 05/08 08:42
→ appledick : 融資快5000億 股票質押滿檔 想想就興奮 05/08 08:42
→ z50502 : 別跌了5555 今天吃麵 05/08 08:42
推 samkobea1090: 史詩級大崩盤 一個都不要跑! 05/08 08:42
推 cmuse : 老蘇今天敢直播嗎 05/08 08:42
推 Sweet83921 : 把握黑黑的時候 05/08 08:42
推 pc007ya : 辣雞盤 05/08 08:42
推 oo98560 : 彩晶搓漲停! 沒有輸 05/08 08:42
推 dn410054 : 今天沒跌1000以上算多蛙贏 05/08 08:42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2
推 Dxperado : 大媽節變盤 05/08 08:42
→ pttstock : 拉回甜甜價! 05/08 08:42
→ sssallen : 美期都在V說 05/08 08:42
推 ohrring : 母親節本想帶媽媽吃五星級餐廳,現在只能吃711星級 05/08 08:42
→ ohrring : 饗宴 05/08 08:42
→ skuutama1122: 美國人就贏在川普的嘴阿 川普說贏就是贏 05/08 08:42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2
噓 PorscheAG : 折折救我=.= 05/08 08:42
→ pttstock : 小資族要翻身 靠股市就對了! 05/08 08:43

推 marginalFeng: 藍天哥微台避險賺錢 難怪消失的時候要這麼久 雙向單 05/08 08:43
推 ts00854768 : 那多蛙穩贏的,還會反漲1000點 05/08 08:43
推 kbc403 : 早安大爆崩 05/08 08:43
推 manboisold : 老蘇帶領菁英空軍準備轟炸台股 05/08 08:43
推 hc20016 : 老黃99散熱 3017不要再崩了 救命啊 05/08 08:43
推 aspd5306 : 空軍還能爽幾分鐘 快沒時間囉 跑外送囉 05/08 08:43
推 BDroach : 狂歡要結束了? 05/08 08:43
推 LipaCat5566 : 外資獲利了結 大 撤 退 05/08 08:43
→ ohrring : 今天ㄉi珍食看起來格外美味 05/08 08:43
噓 yyc2008 : 台臭G這垃圾糞股,還一堆人推,細細厚阿 05/08 08:43
→ pttstock : 信貸 房貸 融資 質押 幹進去 不用看老闆臉色! 05/08 08:43
推 XXXXCOW : 不會跌捏 05/08 08:43
推 summer28216 : 這次好特別,試搓時除了台積電以外其他都沒動靜 05/08 08:43
推 zmack0905 : 不要再賣了我禮拜天想要帶媽媽吃飯啊 05/08 08:43
推 p20770299 : 這次蒸的丸子了 05/08 08:43
→ aspd5306 : 還有人看空 舒服 05/08 08:43
推 subaru94 : 晚餐吃個麥當勞高中生都在聊股票 05/08 08:44
→ marginalFeng: 今日關注! 正二 老蘇[旺宏 啟碁 光洋科 兆赫]! 05/08 08:44
推 benrin : 3017季線見 05/08 08:44
→ ohrring : 請停止賣出 我要帶媽媽過節 05/08 08:44
推 kychen : GG又要扛跌幅了 感動QQ 05/08 08:44
推 vodkalime607: 龍發科 vs 創意 豪吐露絲 05/08 08:44
→ appledick : 藍天割秀單啊 不是要秀一下嗎 05/08 08:44
→ pttstock : 不會買就幹進去 0050 要死還有好幾百萬人陪你! 05/08 08:44
推 qoojo2002 : All in了嗎 05/08 08:44
推 littledoges : 禮拜五 大跳水 05/08 08:44
→ NEKOWORKi : 正二能不能下來讓我加碼 05/08 08:44
噓 s609747 : 看那麼多菜B拿未實現帳單打手槍真好笑 05/08 08:44
推 zergtide : GG扛跌幅 救救中小啊 05/08 08:44
推 metomman : 散熱台股反1,今天該止跌了吧 05/08 08:44
→ TSMininder : 母親節打個折基本常識 大家不要步領情 05/08 08:44
→ heavenlyken : 嘎尾老蘇:你看過地獄嗎? 05/08 08:44
推 yeadean : 週五鬼故事 05/08 08:45
推 ohlong : 力G電有喊有差 05/08 08:45
推 cmuse : 記憶體期怎麼沒拉 05/08 08:45
噓 firelemon : 記憶卡蛙人踩人 救命啊 05/08 08:45
→ EURUSD : 求多單解套 05/08 08:45
→ aspd5306 : 空仔不是破產 就是在破產的路上 05/08 08:45
→ pttstock : 笑死~ 不到1% 05/08 08:45
→ appledick : 崩啦!!! 05/08 08:45
推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5
推 BLUESKY101 : 怎麼可能翻紅 05/08 08:45
推 nickelpig : 早安 公園第一排 05/08 08:45
噓 jumpballfan : 大爆崩 05/08 08:45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08 08:45
→ tmdl : 白癡健測又要燈了 05/08 08:45
噓 yousking : 早上去買友善時光,沒貨?有頭緒嗎? 05/08 08:45
推 ahg : 又漲…..什麼時候跌啦 05/08 08:45
推 talesh35624 : 0.67%,真羞辱人XD 05/08 08:45
推 BLUESKY101 : 黑手套死自己了 05/08 08:45
推 wugucc029 : 最終清算即將到來 05/08 08:45
推 astrokid : 跌這麼少,擊敗 05/08 08:46

推 cct1121 : 鰻少的 05/08 08:46
→ aspd5306 : 空仔加油 遲早要跑外送的 何不趕快去跑 05/08 08:46
推 LipaCat5566 : 都被老鼠吃了 沒看地上都黏鼠板 05/08 08:46
推 bypetty : 被動日 05/08 08:46
→ yoyachen : 抄底健策!!! 05/08 08:46
噓 stanleyplus : 台股50000 拉回貸款多 衝啊!!!!! 05/08 08:46
推 jonathanK : 開低走最低 05/08 08:46
推 zergtide : 才-200 等等就翻紅了吧 05/08 08:46
→ v789678901 : vvvvv 05/08 08:46
推 bcismylove : 這不就V回來了 05/08 08:46
推 wwrand23 : 就是現在 抄底!!!!!!!!!!!!!!!! 05/08 08:46

推 victorrotciv: AI圖越來越精緻了 05/08 08:46
推 f204137 : 多殺點 我空單被嘎一萬點 05/08 08:46

推 goodkilua : 創意真的賣飛,沒想到那麼強 05/08 08:46
推 Marshalkobe2: 史詩包崩 05/08 08:46
推 glmkk : 可以進場了 05/08 08:46
→ heavenlyken : 光洋科被老蘇空到快200了~ 05/08 08:46
推 BLUESKY101 : 翻紅直播鐵鎚碎睪丸 05/08 08:46
噓 jumpballfan : 韓國都-2% 等等現貨開盤就會跟上 05/08 08:46
推 gt2324 : 沒殺意.......... 05/08 08:47
推 trueclamp : 台股世界強!我們有自己的玩法~ 05/08 08:47
推 twfrank159 : 開盤應該就翻紅了XDD 05/08 08:47
推 jenchieh5 : 好多人抄底健策準備發財 05/08 08:47
推 OOCCO : 發生什麼事 05/08 08:47

推 yu1155 : 完蛋了 母親節沒辦法去餐廳準備去公園吃i珍食 05/08 08:47
推 Seaware : 水 現在加空開盤即賺 05/08 08:47
推 white1861 : 耀華今天好像很強 05/08 08:47
推 goodapple807: 才殺200點XD 05/08 08:47
推 ejonlj : 好多沒賺錢的狗再叫哦 05/08 08:47
→ dnzteeqrq : 第一次覺得台股漲到我會怕 =.= 05/08 08:47
推 dosiris : 小兒發現倒貨後還要加價買回來 跌就越來越少了 05/08 08:47
推 marginalFeng: 藍天哥別再碎睪丸了 你小台大台庫存po出來啊 暗爽喔 05/08 08:47
推 pttstock : 幹 好多人排隊在申購ETF 05/08 08:47
推 badbadook : 好屌 大爆噴 05/08 08:47
推 aimgel : 大爆噴 05/08 08:47
噓 beta0907 : 怎麼V了? 05/08 08:47
→ LipaCat5566 : 開盤 人道走廊 05/08 08:47
推 hc20016 : 大家一起抄底散熱 05/08 08:47
→ twfrank159 : 韓國漲5%台股有嗎?幹麻跟跌? 05/08 08:47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47
推 min90129 : 日韓漲:台股一定漲 日韓跌: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漲 05/08 08:48
推 glmkk : 今天不抄 下禮拜又要噴了 05/08 08:48
推 ma721 : 開低走高,沒上車的是最後機會,5萬不回頭 05/08 08:48
推 flyroy : 昨晚追空的又被狙擊了...等等又要翻紅 05/08 08:48
推 a1684114 : 腫麼V啦 05/08 08:48
推 ra0120 : 國巨有種不要A喔 05/08 08:48
推 andyHYK1998 : 特價還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05/08 08:48
推 kis28519 : 空軍日 腳麻日 05/08 08:48
→ heavenlyken : 被嘎元件 05/08 08:48
→ pttstock : 不會買就幹進去 0050 要死還有好幾百萬人陪你! 05/08 08:48
推 hikai : 怎麼才跌這麼少?空軍咧? 05/08 08:48
推 bin199308 : 下達最後命令 空軍全體押身家空 05/08 08:48
推 manboisold : 持股綠油油 05/08 08:48
推 ymx3xc : 噴噴噴 大爆噴!!!!!!!!!!!!!!!!!!!!! 05/08 08:48
推 bradpete : AAAAA 恐慌蛙唱歌唱起來 05/08 08:49
推 goodapple807: 南茂又要鎖喔== 05/08 08:49
推 Alderamin : 是特價還是人道走廊呢 05/08 08:49
推 MorikonHase : 確實0050全國陪你死 怕啥 05/08 08:49
推 glmkk : 等等台積一拉就翻紅了 簡單 05/08 08:49
→ victorfm : 給大家上車的機會,要好好把握呀呀呀 05/08 08:49
推 apilove : 大家都蹲廁所連toto都能漲了 05/08 08:49
推 cheedo : 幫抬轎 國巨跟禾伸堂 穴穴您 05/08 08:49
推 dick0209 : 笑死,台股不會跌阿,才200點 05/08 08:49
噓 ck326 : 981持股有人在偷跑,嘻嘻 05/08 08:49
推 samkobea1090: 史詩級大爆崩!! 05/08 08:50
推 a129517496 : 台股根本猛 05/08 08:50
→ pttstock : 0050 ETF兩百多萬人陪你 掛了大家一起 怕啥! 05/08 08:50
推 rcf150cc : 看美股打手槍的空蛙能贏嗎@@ 05/08 08:50
推 badbadook : 美貿易法庭裁定 川普10%全球關稅敗訴 05/08 08:50
→ heavenlyken : 被動先別漲啊 我還沒上車 05/08 08:50
推 Somebody99 : 笑死 空軍日 200點請空軍吃早餐啦 05/08 08:50
推 p20770299 : 欣興搓881 什麼意思 05/08 08:50
推 takeda3234 : 沒殺意啊 05/08 08:50
推 marginalFeng: 現煮時 旺宏 162.5 (期貨) 九點準備好大戰老蘇了 05/08 08:50
推 flies0809 : 完全跌不下去… 05/08 08:50
推 Gipmydanger : 每天買零股直到暴跌688 05/08 08:51
→ low1219 : r 05/08 08:51
→ low1219 : 今天空蛙要拿回失去的獲利了嗎!? 05/08 08:51
→ badbadook : 黑手好屌 05/08 08:51
推 lala8520 : 小娜翻紅 這樣怎麼上車? 05/08 08:51
推 ohrring : 拉雞救世界 05/08 08:51
→ pttstock : 怎麼可能跌 一堆人申購ETF 買的人>>>賣 就是漲! 05/08 08:51
→ sakano : 搓881表示要跟8字頭說byebye 05/08 08:51
推 jim80227 : 月底上五萬 不要不信邪~! 05/08 08:51
推 eupa1973 : 別怕,不關賺或賠大家都能來閒聊喊 05/08 08:51
推 AndyMAX : 爪爪金不忍了 反超元大 05/08 08:51
推 manboisold : 猩猩點燈 05/08 08:51
推 asws0808 : 南下載客 05/08 08:51
推 romenticpoet: 主力被看破手腳 大家都想上車 嘻嘻 05/08 08:51
推 BLUESKY101 : 協尋GF 05/08 08:51
推 wwrand23 : 根本沒利空消息,傻逼才放空 05/08 08:52
推 special108 : 00830是甚麼很賤的東西嗎== 05/08 08:52
推 glmkk : 還沒上車的朋友趕快喔 期指等等翻紅不要不信 05/08 08:52
推 Between1986 : 急 等等是要跌還是漲 05/08 08:52
推 Orenjifurai : 685L天天都在溢價人擠人 05/08 08:52
推 y2718520 : 馬的,賣飛了 05/08 08:52
→ asws0808 : 台雞獨自升級 05/08 08:52
→ marginalFeng: 佩豬大 能買旺宏啟碁光洋科兆赫 零股10股 救老蘇嗎 05/08 08:52
推 unlimitedd : 跌兩百隨便拉一下就翻紅了 05/08 08:52
→ ma721 : 散熱沒鎖了 05/08 08:52
→ heavenlyken : 猩猩750接一點~ 05/08 08:52
推 Dia149 : 崩盤的開始?!黑天鵝!? 05/08 08:52
推 k6416337 : 三星海力士在跌,又可以撿735了 05/08 08:52
推 et310 : 月底4萬3 05/08 08:53
推 scgraph : 笑死,多頭強到連上車的機會都不給 05/08 08:53
推 zmack0905 : 請停止賣出,我要帶媽媽過節 05/08 08:53
推 yeadean : 試撮騙砲,安心上路 05/08 08:53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崩 被動噴 05/08 08:53
→ marginalFeng: 又在那邊刷協尋 好了啦藍天哥 05/08 08:53
推 walyun : 馬上紅 05/08 08:53
推 happypg : 揪命 母親節島語退訂要扣錢嗎 05/08 08:53
推 harkk2001 : 嚇得我直接刪委託 05/08 08:53
推 ma721 : 健策快抄底 05/08 08:53
推 linyao8712 : 可以跌用力點嗎 拜託 05/08 08:53
推 pttstock : 你們好壞 我支持+~老輸 老輸加油 撐住! 05/08 08:53
推 wwrand23 : 各位塊陶喔 開盤手速賣 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8 08:53
推 Gipmydanger : 買的時候溢價,賣的時候折價,省下的內扣都被吃光 05/08 08:53
→ Gipmydanger : 光了 05/08 08:53
推 newstar13579: 空蛙文明又要復活5秒了嗎 05/08 08:53
推 fim : 空軍日給尊重 05/08 08:53
推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54
推 omanorboyo : 南韓V爛 有夠猛 05/08 08:54
推 cmuse : 黃董99記憶體呀 05/08 08:54
噓 socialloser : 99光 05/08 08:54
推 michael0419 : 大暴崩QQ 05/08 08:54
推 glmkk : 要噴了 還沒上車啊 05/08 08:54
推 d0089145 : 看來今天開盤後又是收紅 05/08 08:54
→ heavenlyken : 老蘇帶媽媽吃什麼? 05/08 08:54
推 sussj : 多頭派對繼續 05/08 08:54
→ marginalFeng: 母親節 今年是 陳龍帶陳媽媽去吃飯! 05/08 08:54
推 zergtide : 健策一堆人要抄底? 05/08 08:54
噓 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~媽媽QQ 05/08 08:54
→ appledick : 納指翻紅也沒用啦 外資空單壓著淦 05/08 08:54
推 jenchieh5 : 折折財富88專案!!! 05/08 08:54
推 Seaware : 現在不跑 等等腳就要麻了 05/08 08:54
推 a71y242 : 卜蜂是三小 05/08 08:54
推 molopo : 拜托至少開盤殺 讓我補些現貨QQ 05/08 08:54
推 cheedo : 被動元件元年! 05/08 08:54
推 joe61715 : 不要拉G盤 夕光子下來囉 給點別人機會 哈哈 05/08 08:54
推 iceman321 : 就這樣喔 05/08 08:54
推 Like5566Like: 舒服A 有人偷看答案了? 05/08 08:55
推 Orenjifurai : 大家都去搶631L好嗎 不要來擠685L 05/08 08:55
推 fire01 : 空軍日來了 05/08 08:55
推 Timberlake : 台股不會跌 抱緊上5萬 05/08 08:55
推 llpig : 權值綠 中小大部分紅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騙炮 05/08 08:55

推 astrokid : CPO要崩盤了 05/08 08:55
→ jasondeng : 才跌這樣? 05/08 08:55
推 gn005066 : 99 華通 05/08 08:55
推 brain9453 : AAA 05/08 08:55
→ jenchieh5 : 蛙 真的一堆人抄健策 大家都變有錢了手骨粗 05/08 08:55
推 energy100203: 無情大爆崩 05/08 08:55
推 pttstock : 明樂好開心 看來賺了很多喔 05/08 08:55
→ appledick : 藍天割秀單啊 快啊 05/08 08:55
→ sussj : 520嘎到5萬2 05/08 08:55
→ marginalFeng: 腦大出現了 旺宏義和團該集合了 05/08 08:56
推 Between1986 : 崩了 嗚嗚嗚 05/08 08:56
→ evaq : 空軍日給尊重 05/08 08:56
推 jason1836 : 空恐蛙意淫ㄧ整晚 05/08 08:56
推 Robben : 還有空軍嗎 05/08 08:56
推 pda2001 : 外資空單從三萬口喊到四萬口 股民有在怕? 05/08 08:56
推 jackydon : 正2今天可進嗎? 05/08 08:56
推 BLUESKY101 : 低能兒 05/08 08:56
→ pttstock : 明樂應該押了不少 大跌口氣就超差的 05/08 08:56
→ appledick : 外資空單壓著淦 05/08 08:56
推 alfi2016 : 相信光 讓泥輸光光 05/08 08:56
推 maxman77 : VVVVV 05/08 08:56
推 sssallen : 鳩命好嘎 05/08 08:56
推 asws0808 : -0.6%怎麼上車 空軍加油 05/08 08:56
→ pttstock : 幹爆外資空單 大媽滿手0050 怕你喔 05/08 08:57
推 vanii40 : 完了 05/08 08:57
推 j32072 : 嘻嘻 華通空單抱緊囉 05/08 08:57
推 NKUHT : 要回測萬八了? 怎麼上去怎麼下來? 05/08 08:57
推 qwaszx012 : 崩盤了? 05/08 08:57
推 talesh35624 : 準備起飛啦!!!!!!!! 05/08 08:57
推 sealin : 空 05/08 08:57
→ NKUHT : AAAAAA…… 05/08 08:57
→ skuutama1122: 這次是哥哥要請客吧?弟弟績效那麼差 05/08 08:57
推 cavitylapper: 這旺宏….981A要變成反指標了嗎 05/08 08:57
→ marginalFeng: 華通多軍應該私信老蘇拐他很好空 跳進來 05/08 08:57
噓 ray142857 : ABF加油 抱緊 讚讚 05/08 08:57
推 eupa1973 : 我要3955 05/08 08:57
推 BDroach : 啊!不要拉我的腳! 05/08 08:57
→ pttstock : 懶覺拉 四萬都破不了 萬八夢裡有 05/08 08:57
推 pda2001 : 現在這排列 開盤就是要噴 05/08 08:57
噓 Like5566Like: 2340套幾年 救命 05/08 08:57
→ heavenlyken : 啟碁 空 05/08 08:57
推 kenny945 : 準備逃難 05/08 08:57
推 youreruhs : 天啊試撮好崩 05/08 08:57
推 kychen : GG不想扛就大家一起扛吧QQ 05/08 08:57
推 NEKOWORKi : 跌不到1%怎麼加碼拉幹 05/08 08:58
推 dreamsky1026: 相信黃董,力積懂 05/08 08:58
推 benrin : 跌幅交給gg發哥扛 中小繼續噴 多空都發財 05/08 08:58
推 omanorboyo : 完全不會跌也太扯 05/08 08:58
噓 learnbao : 旺宏繃了內 981神賣出 05/08 08:58
推 manboisold : 猩猩期一根 05/08 08:58
推 cdefgh : 把握綠色的gg,中午開獎後下週就到2400了 05/08 08:58
推 asws0808 : 2340套幾年 05/08 08:58
→ pttstock : 要破四萬難如登天! 05/08 08:58
噓 wzs30962 : 998299 05/08 08:58
→ marginalFeng: 旺宏昨天981a都出掉了 反指標是今天突然站上漲停嗎 05/08 08:58
→ a68549271 : 今天有加碼的機會嗎 05/08 08:58
推 flyroy : 快拉回平盤了,太扯 05/08 08:58
推 apple840622 : 給我崩!!! 05/08 08:58
推 Orenjifurai : 試撮一片綠 丸了 今天死定了!!! 05/08 08:58
推 drraujn : 空軍日就是最好的放空消息 05/08 08:58
推 aspd5306 : 空仔要這邊跟520對做 真的是嫌錢太多 05/08 08:58
推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8:58
推 XXXXCOW : 不要被甩出去蛤 05/08 08:58
推 mp32283228 : 媽媽 05/08 08:58
推 kofplay : 準備撿鑽石 05/08 08:58
→ ojh : 這位階崩盤多殺多的話萬8是有可能到的 05/08 08:59
→ marginalFeng: 旺宏這個今天一定會上下洗很兇@@ 浪很大 05/08 08:59
→ pttstock : 0050 幹進去 信貸 質押 融資 房貸 穩贏的! 05/08 08:59
噓 YOYOISGOOD : 請益閒聊在台股42000 開使放空會輸嗎? 05/08 08:59
噓 s155260 : 還有窮酸恐慌仔嗎 05/08 08:59
推 zergtide : 發哥要被狙擊了嗎 05/08 08:59
推 lawyer94 : 981賣飛旺宏,笑死 05/08 08:59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08 08:59
推 gucci0510 : 撿撿撿 05/08 08:59
推 metomman : 健策漲停不要不信 05/08 08:59

推 joe61715 : 給中小型補漲機會呀 哈哈哈 05/08 08:59
推 energy100203: 記憶卡蛙 團結 一起 強大 05/08 08:59
推 doublecc : 歐印 05/08 08:59
→ virgolibra : GG扛下所有? 05/08 08:59
→ loveadu : 82空降師已經準備好重現諾曼第登陸 05/08 08:59
推 fdkevin : vvvvv 05/08 08:59
推 asws0808 : 99公公 99 GG 99 發哥 05/08 08:59
推 he00504616 : 抓穩囉 05/08 08:59
→ pttstock : 懶覺拉 萬八 破三萬都不可能 05/08 08:59
推 norman0830 : 特賣會只有在昨晚,今早台積電要發威了 05/08 08:59
推 kenbbc12321 : 4萬二放空可以驕傲幾輩子 05/08 08:59

噓 beta0907 : 99華邦電啊 05/08 08:59
推 zxcv820421 : 發糕救命啊 05/08 08:59
推 XXXXCOW : 華邦沒那麼爛吧 05/08 08:59
推 gtaped05550 : 廢物旺宏 05/08 08:59
推 qwesazx : 川湖湖了嗎 05/08 08:59
噓 Like5566Like: 救命 05/08 08:59
推 Chulain : 99發哥 05/08 08:59
推 hc20016 : 光通今天崩盤嗎 2345跌好多 05/08 09:00
推 cool189 : 99公公 05/08 09:00
噓 Lukaku : 今天衝什麼 05/08 09:00
推 jason168 : 賭場準備開張 豪興奮啊!!! 05/08 09:00
→ gtaped05550 : 旺宏真的有夠廢物 05/08 09:00
推 alfi2016 : 下好離手 05/08 09:00
→ pttstock : VVVVVVVVVVVV 05/08 09:00
推 llpig : 新聞都說會回檔了 要相信嗎? 05/08 09:00
推 fcuhua : 今天還能收紅就狂了 05/08 09:00
推 selvester : 散戶黏性是甩不下車的 想騙拋接低 05/08 09:00
推 fatdoghusky : 瑤姊都把旺宏賣掉了 05/08 09:00
→ marginalFeng: 旺宏 難道你甘願被owenChen吃死死!? 甦醒吧! 05/08 09:00
推 JediYoda : 綠油油 05/08 09:00
推 wwrand23 : 快啊 便宜的台積電 買進買進 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08 09:00
推 simba1222 : 欸不是,怎才這樣 05/08 09:00
推 iceman321 : 怎麼拉了 05/08 09:00
推 s0124665005 : 怎麼崩了 05/08 09:00
推 libraannie : 文曄怎麼了?試措20萬張? 05/08 09:00
推 harkk2001 : 塊淘啊啊啊啊 05/08 09:00
推 pda2001 : 說噴就噴 05/08 09:00
推 glmkk : VAVAVAVAA 05/08 09:00
→ appledick : 華通沒救了 一根 05/08 09:00
推 min90129 : 才200? 等等馬上平盤= = 05/08 09:00
推 asws0808 : 公公好硬 誰在顧 05/08 09:00
推 q22w : 下跌就是給你加碼的 05/08 09:00
→ wwrand23 : 美股盤後都緩V 根本不用擔心 VVVVVVVVVVVVVVVVVVV 05/08 09:00
推 ts00854768 : 就200? 05/08 09:00
推 j32072 : 華通高檔增資 勸套蛙好自為之 05/08 09:00
推 antiPUMA : 帶來不幸的G又來了嗎 05/08 09:01
→ heavenlyken : 彎腰撿鑽石~ 05/08 09:01
推 lepidoptera : 大樹金80 05/08 09:01
→ appledick : 記憶體跟低傀注意啦 05/08 09:01
推 v789678901 : 包子一根 05/08 09:01
噓 sssallen : 一片樂觀@@ 05/08 09:01
推 zerorock000 : 空軍說的大崩是兩百點嗎 05/08 09:01
推 a09162277 : 空蛙就這樣? 05/08 09:01
推 asdf70044 : 撿鑽石TIME 05/08 09:01
推 OscarActor : 200點撓癢癢 05/08 09:01
→ marginalFeng: AV盤 我們先不關注大盤 先關注老蘇F4空單 05/08 09:01
噓 yahooooooooo: 卡 05/08 09:01
推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9:01
→ pttstock : 搶股票嚕! 0050! 05/08 09:01
→ inzaghi0221 : 讚讚 05/08 09:01
→ lepidoptera : 研華繼續爽 舒服 05/08 09:01
推 j3344567 : 垃圾股市 05/08 09:01
推 dnzteeqrq : 大不要搶 =.= 05/08 09:01
推 davie11333 : AAAAAAAAAAA 05/08 09:01
→ edchans : 400點價差 05/08 09:01
→ swcase5566 : 大爆崩一片綠 05/08 09:01
推 comboday : 空軍日就這? 05/08 09:01
推 aspd5306 : 這邊還不上車 下一次到站就5萬了 財富拉開 05/08 09:01
噓 Like5566Like: 偷看答案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8 09:01
→ NTUST : 記憶體又變成垃圾了 05/08 09:01
推 Heyer : 台新怎麼卡成狗啊 05/08 09:01
推 newstar13579: 2300的GG且買且珍惜 05/08 09:01
推 cielilver : 螃蟹怎麼了 05/08 09:01
→ Gazza555 : 大跌200 小漲1000 05/08 09:01
推 aaron68032 : 空軍大勝利! 05/08 09:01
→ j32072 : 華通要破季線囉 05/08 09:01
→ npc776 : (╮′皿`)<跌太少了吧.... 05/08 09:01
噓 qq950078 : 旺宏呵呵 盤前170開盤160 05/08 09:01
推 PSCer : 力積電最後上車機會 05/08 09:01
推 maxman77 : 卡蛙VVV 團結 衝啊! 05/08 09:01
推 yuffie : 99發哥QQ 05/08 09:01
推 Wallen : GG今天開營收,準備2500 05/08 09:01
→ fatdoghusky : 什麼!? 台股竟然會跌 錢還我不玩了 QQ 05/08 09:02
→ ts00854768 : 本來要回來的同事又繼續請假了 05/08 09:02
噓 Shawn5689 : 雞精還不進場救盤 05/08 09:02
→ lepidoptera : 滷肉突然變香了 05/08 09:02
推 SpringOcean : 空軍好爽 05/08 09:02
→ OscarActor : 金河魔奏呢 05/08 09:02
→ appledick : 收最低啦 05/08 09:02
推 NKUHT : 1216 統一 今天要漲停!? 05/08 09:02
推 yeh0416 : Party is over 05/08 09:02
→ z50502 : 救命AAAAA 05/08 09:02
推 nicexd : 廣定這廢物憑甚麼? 05/08 09:02
→ virgolibra : 都忘了 今天GG開營收 05/08 09:02
推 astrokid : 霸佔矽晶圓!!! 05/08 09:02
推 flyroy : 無又情開軋,怎麼加碼啦 05/08 09:02
→ davie11333 : 空軍日 塊陶R 05/08 09:02
推 trueclamp : 請停止賣出、榴槤離我越來越近了...... 05/08 09:02
推 bypetty : 笑死 我正2被借去空了 這波很急喔 05/08 09:02
推 tvc1004 : 99光寶科? 05/08 09:02
→ piece1 : 鋼底又變肛門了!來躲金融吧! 05/08 09:02
推 yuka123 : 迎接史詩級崩盤!! 空蛙給我用力空 05/08 09:02
推 longlongyi : 怎麼崩了救命啊 05/08 09:02
推 bcismylove : 撐不住 崩拉 05/08 09:02
推 Jin63916 : 虎航又漲停 05/08 09:02
→ yuffie : ABF腫麼惹?QQ 05/08 09:02
推 asws0808 : 揪命啊 開殺了 05/08 09:02
→ tzu0217 : 週五空軍日,給尊重,大爆A 05/08 09:02
→ pttstock : 衝阿~ 0050 無腦買 有黑就買 05/08 09:02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9:02
推 ken35248 : 403A補貨囉 05/08 09:02
推 kobe9527 : 要崩啦 05/08 09:02
→ WenliYang : 就這?? VVVVVVV 05/08 09:02
→ wwrand23 : 今天是拉積盤 趕快挑中小股 買進VVVVVVVVVVVVVVVVVV 05/08 09:02
→ cielilver : 臭酸螃蟹,進化帝王蟹了? 05/08 09:02
推 littledoa : 抓最後一個,大場面來了 05/08 09:02
→ appledick : 華通什麼智障營收 還拉這麼高 北七 05/08 09:02
推 a6435966 : 川湖連續兩天一字鎖漲停耶 05/08 09:02
噓 shintrain : 救命啊 空軍日損益少了2萬啊 05/08 09:02
推 Orenjifurai : 史詩及崩盤!!!!空蛙的大勝Z(-0.57%) 05/08 09:02
推 ohlong : 記憶卡蛙集氣 05/08 09:02
推 uni1 : 我如果有做台股 一定要跟大大們好好學學 你們太神啦 05/08 09:02
→ marginalFeng: 旺宏160>164>162 上下搖 的有點劇烈 05/08 09:03
推 thereafter : 創見怎麼了?變記憶體大哥 05/08 09:03
推 dknymaster : 研華啥小 05/08 09:03
推 joe61715 : 大哥發 坐牢 換小弟幫忙把風漲一下 哈哈哈 05/08 09:03
推 coffeedemon : 研華誇張 05/08 09:03
→ appledick : 公司還沒錢 還要資增 是有多爛 05/08 09:03
推 allen73420 : 譜瑞噴噴 05/08 09:03
推 ai6j8tos : 99牙科,99華崩,995 05/08 09:03
推 kychen : 981漲比正二少 跌比正二多 最近實在不太行啊 05/08 09:03
推 kducky : 主動怎麼跌的比正二多 哭啊 05/08 09:03
推 cps80655 : GG漲,其他跌;GG跌,其他跌爛;台股=GG+其他 A_A_ 05/08 09:03
→ joe61715 : 哥 05/08 09:03
→ virgolibra : GG : 跌幅來 我就扛 05/08 09:03
推 cool189 : 99公公啊啊啊啊啊啊 05/08 09:03
推 Trollenglish: 滷肉 螃蟹 醒了? 05/08 09:03
推 v789678901 : 940搓綠的怎麼開盤紅 05/08 09:03
推 harkk2001 : 幹,就這? 05/08 09:03
推 josephpu : 中砂發瘋啦 05/08 09:03
→ pttstock : 衝阿~ 0050 無腦買 有黑就買 05/08 09:03
噓 mehan : 直衝45000! 05/08 09:03
推 wzs30962 : 998299 05/08 09:03
→ Orenjifurai : 要V了 趕快上車 上車時間很短 05/08 09:03
推 jack168168tw: 滷肉螃蟹噴噴 05/08 09:03
推 henrylin921 : 抓最後一個 抓最後一個 要跑快跑 05/08 09:03
→ harkk2001 : 鑽石咧 05/08 09:03
推 hc20016 : 光通指標2345要燈嗎 05/08 09:03
推 nicexd : 挖靠 副採不演了 05/08 09:03
推 iceman321 : 威剛拉拉 05/08 09:03
噓 b23058179 : 6707 18%…… 05/08 09:03
推 andboypig : 一直往上拉 怎麼了 05/08 09:03
推 dnzteeqrq : 不要插隊撿鑽石 一個一個來 =.= 05/08 09:04
推 zmack0905 : 阿981A盲信者今天又要什麼理由了? 05/08 09:04
推 maxman77 : 包子 30! 05/08 09:04
推 DustinFu : 3017跟3653昨天撿今天就賺錢 真簡單 05/08 09:04
→ i19890813 : 空軍 就這? 05/08 09:04
推 newstar13579: 空蛙文明復活時間要結束了 05/08 09:04
推 otsuka123 : 包子包子 05/08 09:04
推 yijuya : 光寶今天再一根 05/08 09:04
推 lesnaree2 : 要翻紅囉 05/08 09:04
→ marginalFeng: 不夠低我沒有要撿 旺宏我剛剛才掛160給點機會 05/08 09:04
推 BIGBIGFISH : 阿策給我噴啊 05/08 09:04
推 k8520 : 空蛙的人道走廊要關了? 05/08 09:04
推 talesh35624 : 證券股誰在出貨 05/08 09:04
推 lepidoptera : 滷肉太香了 05/08 09:04
推 aspd5306 : 空仔空手仔 火來了 快跑喔 05/08 09:04
推 simba1222 : gg來稱指數了 05/08 09:04
推 tvc1004 : 99緯創 05/08 09:04
→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04
推 EvilJustice : 跌這麼一點點是要加什麼屁碼 05/08 09:04
→ pttstock : 幹 產線都在看手機股票 他馬的B 05/08 09:04
推 wzs30962 : 記憶體很猛啊今天 05/08 09:04
→ yuuga : 包子加熱中 05/08 09:04
推 Arkzeon : 981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08 09:05
推 joe2 : 台船XDDDDDD 魚雷。射惹兒!!!! 05/08 09:05
→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05
推 cielilver : 台股都4萬了,螃蟹滷肉還在2萬的價位 05/08 09:05
推 v789678901 : 包子剛剛賣飛一堆 05/08 09:05
推 OctJimmy : 空軍就這? 05/08 09:05
推 hate56 : 哪有人這樣連上車機會都不給的 05/08 09:05
推 jack2300211 : 空憨尻了整晚 就這樣? 05/08 09:05
推 TP62842UL3 : 3450衝衝衝 05/08 09:05
→ dnzteeqrq : 空蛙快獲利了結 賺碗滷肉飯的錢也是錢阿 05/08 09:05
推 wwrand23 : 台積期 手刀買入 這波會贏!!!!!!!!!!! 05/08 09:05
推 Marshalkobe2: 石英屌噴 05/08 09:05
推 a1684114 : 981…. 05/08 09:05
推 longlongyi : 981a怎麼崩了 05/08 09:05
推 as3366700 : 981A漲不到0050一半 跌是0050兩倍 差滴滴 05/08 09:05
推 Fezico : 981AAAAAA大盤負二 05/08 09:05
→ nicexd : 腹肌電通好猛 CF賺爛 05/08 09:05
→ pttstock : VVVVVVVVVVVVV 05/08 09:05
推 TheDecision : 靠杯 新唐被洗 05/08 09:05
噓 beta0907 : 群創30站穩繼續爆噴 05/08 09:05
推 neddchiu : 才跌這要要怎麼買? 05/08 09:05
推 milk12345468: 6707超強 05/08 09:05
推 lweis : 多軍自救會加油 05/08 09:05
→ maxman77 : 看吧 鴿前兩天就說這個包非常健康 鴿閱包無數 安啦 05/08 09:05
→ maxman77 : ~噴! 05/08 09:05
噓 mini178 : 981a 蛋雕 AAAAAAAAAAAAA 05/08 09:05
→ skuutama1122: 包子嘎嘎香 05/08 09:05

推 lin8807819 : 跌這麼少 05/08 09:05
推 astrokid : 黃董歐印多! 05/08 09:06
推 f204137 : 預算要過了喔? 海鯤號飛了 05/08 09:06
推 Orenjifurai : 不買車子真的要開走了 05/08 09:06
推 hc20016 : 被套元件要輪動了 資金又要跑了 05/08 09:06
推 GivemeApen : 特價快結束了 05/08 09:06
→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06
→ lin8807819 : 航運又去? 05/08 09:06
→ marginalFeng: 不是啊 我正二要撿現貨 正二你好歹31讓我分批撿 05/08 09:06
推 horse2819 : 創見嗑藥了嗎 05/08 09:06
推 Gipmydanger : 我的手機上怎麼有一根毛 05/08 09:06
推 zasov : 最後上車機會了選舉上五萬懂得就懂 05/08 09:06
推 fcuhua : 川湖又鎖了 我川威武 05/08 09:06
推 cl3bp6 : 換滷肉和螃蟹在動 有頭緒嗎 05/08 09:06
→ f204137 : 非常感謝JOE鴿! 中鋼換台船 05/08 09:06
推 fatjanice : 大爆VVVVVVVV 05/08 09:06
→ milk12345468: 富喬還在睡喔 05/08 09:06
推 glmkk : 誰還沒上車 05/08 09:06
→ nicexd : 挖靠 樺漢好硬 好許歡 05/08 09:06
推 yatola : 今天休息盤整? 05/08 09:06
推 SeaForest : 靠杯 國巨在幹嘛XD 05/08 09:06
→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06
→ et69523820 : 恐慌蛙 就繼續恐慌 多蛙賺錢 05/08 09:06
→ Fezico : 漲幅是人家的一半,跌幅是人家的兩倍。沒揪惹 05/08 09:06
噓 ray142857 : ABF補貨補起來! 05/08 09:06
推 samkobea1090: 大爆崩了 05/08 09:06
推 tony15899 :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5/08 09:06
推 iceman321 : 完了,台股荷蘭病 05/08 09:06
推 manboisold : 老蘇的啟G! 05/08 09:06
→ skuutama1122: 嘎尾 你的啟碁又被嘎了 05/08 09:06
→ eternal3326 : tlt大漲台幣升值吃光收平盤,大跌台幣貶一點點又跌 05/08 09:06
推 kenny945 : 還好是沙雞盤 05/08 09:06
推 projectb : 買盤還有錢 05/08 09:06
推 apple840622 : 完啦 崩盤了 05/08 09:06
推 miowkiki : 小打小鬧 05/08 09:06
推 white1861 : 正文 燈 05/08 09:07
推 metalblack : 滷肉總算 05/08 09:07
推 coffeedemon : 988A還有救嗎 05/08 09:07
推 Jin63916 : 包子噴噴 05/08 09:07
推 KnightLee : 台股無敵強 05/08 09:07
噓 ai6j8tos : 買981A不如買包子 05/08 09:07
→ pttstock : 聯鈞又要漲停 腦船長太神啦! 05/08 09:07
→ roger0524 : 滷肉超兇 05/08 09:07
推 wwrand23 : 快買進正2222222222222 要噴飛囉 VVVVVVVVVVVVVVVVV 05/08 09:07
推 kausan : 散熱 05/08 09:07
噓 beta0907 : 群創這波有望突破前高 05/08 09:07
推 hc20016 : 垃圾bbu動起來 等有夠久 05/08 09:07
推 otsuka123 : 包子飛天 05/08 09:07
推 pilibobo : 要v上來了啦 05/08 09:07
推 v789678901 : 包子今天是不是又要漲停 05/08 09:07
推 SpringOcean : 空軍還錢 05/08 09:07
→ EURUSD : 準備翻紅了 05/08 09:07
推 talesh35624 : 虎航又亂玩登了 05/08 09:07
推 op511 : 開撿了 05/08 09:07
推 joe2 : 腦船長大獲全勝!!!!! 05/08 09:07
推 a3648211 : 股災啦 國安基金救命啊 05/08 09:07
推 XXXXCOW : ABF塊陶 05/08 09:07
→ nicexd : 挖靠 副採想幹嘛ˊ 05/08 09:07
推 LeeJiEun : 可以跌多一點嗎 不然怎麼補正2 05/08 09:07
推 Morning5566 : 台股幹翻世界 05/08 09:07
→ marginalFeng: 旺宏:啊啊啊啊啊 陳嘉偉 我是不會屈服的 05/08 09:07
推 yulun1984 : 晚點要直線噴出啦 05/08 09:07
推 v789678901 : 31的包子 05/08 09:07
→ WenliYang : 噴噴噴噴噴噴噴 05/08 09:07
推 searchroy : BBU發火啦 05/08 09:07
→ piece1 : 阿姨好阿姨妙阿姨口袋有鈔票..稱霸矽晶圓 05/08 09:07
→ iceman321 : 也沒殺積阿、看不懂看不懂 05/08 09:07
推 capcombio : 跌不下去啊 05/08 09:07
→ excercang : 跌的比預期的少 05/08 09:07
→ f204137 : 傳染病又開始了嗎 9919在噴啥 05/08 09:07
推 cloud0528 : VVVVV 05/08 09:07
推 HiuAnOP : 沒槓桿惹0.0 05/08 09:07
推 dknymaster : AES GOGOGO 05/08 09:07
→ nicexd : 兆赫不演了 05/08 09:07
推 Jin63916 : 包子真的要上50嗎 05/08 09:07
推 lweis : 靠邀 起乩太快了吧 05/08 09:07
→ almanch : 2303 續強 攻百元 05/08 09:07
推 czg : 老蘇目前實證的空單,只有旺宏...其它空單都內鬼提供 05/08 09:07
噓 beta0907 : 群創4% 太幸福 05/08 09:08
推 s609747 : nova都在非凡買跑馬燈了 給點尊重吧 05/08 09:08
推 uni1 : 我今天美股做多的績效 負4.28趴 哭哭 05/08 09:08
推 norman0830 : 大盤是不是要翻紅了 05/08 09:08
推 anyu0805 : 梅鯊液! 05/08 09:08
→ f204137 : 老蘇的生技股 開噴 05/08 09:08
推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08
→ pttstock : ETF申購爆量了 衝阿~ 05/08 09:08
→ a0429 : 聯詠................... 05/08 09:08
推 simeunjin : 啟碁硬梆梆 05/08 09:08
推 cps80655 : 看吧,根本就不會跌 05/08 09:08
推 ericisfish : 螃蟹兇喔! 05/08 09:08
推 sean90330 : 健策? 05/08 09:08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5/08 09:08
推 pnsboy : 你各位是不是在抄底 05/08 09:08
推 aspd5306 : 空仔跟小丑一樣 不要再在閒聊混了 空手的也是 05/08 09:08
推 wzs30962 : 群聯!! 05/08 09:08
→ joe2 : "漢他病毒" 05/08 09:08
→ nicexd : 普安倍空爛 掰餔 05/08 09:08
→ dknymaster : 滷肉不臭酸了 05/08 09:08
推 someo : 合晶 05/08 09:08
推 q22w : 0056也太猛了 05/08 09:08
推 hate56 : 快要變紅囉 瘋狗台股世界強 05/08 09:08
噓 Seaware : 台股走自己的路 還想崩啊 05/08 09:08
推 Like5566Like: 沒力了 準備A爛 05/08 09:08
→ hc20016 : aes又要久違的燈嗎 05/08 09:08
推 guitarotaku : 誇張!誇張!大爆V 台股世界強!今天空軍日? 05/08 09:08
推 turncolan : V起來! 05/08 09:08
推 Fezico : 買981A真不如買韭是您惹,真慘 05/08 09:08
推 EvilJustice : 940都比981強 05/08 09:08
推 dick0209 : 根本不會跌阿 05/08 09:08
→ capcombio : GG開營收 搶都來不及怎麼殺G 05/08 09:08
推 Orenjifurai : 你們不說話是不是都在賺錢 05/08 09:08
→ nicexd : 又下山 超你媽 05/08 09:08
推 q09701023 : 國巨被出貨啦 05/08 09:09
推 iceman321 : 台股翻紅,我會哭 05/08 09:09
→ cps80655 : 什麼荷蘭病,那種積弱不振的國家有G嗎?? 05/08 09:09
推 cl3bp6 : 郭秦 折折愛股也動了 05/08 09:09
→ marginalFeng: czg大 我十年偉粉 我能確定 通常空單當天被嘎 點位 05/08 09:09
→ marginalFeng: 沒低是不會秀出來的 05/08 09:09
推 aairis : 欸欸. ..嗯? 05/08 09:09
推 cityfish : 健策在玩什麼 05/08 09:09
推 fatdoghusky : 台積會翻紅嗎? 05/08 09:09
→ Fezico : 940現在漲到11塊你敢信? 05/08 09:09
→ Like5566Like: 940G然11塊了 05/08 09:09
噓 Lukaku : 6147 三小????? 05/08 09:09
推 maxman77 : 大家撿特價不要搶 噴太快太急了吧! 05/08 09:09
推 wwzziipp : 靠邀一直瞬間價穩怎麼玩 05/08 09:09
推 omanorboyo : 台股世界強 05/08 09:09
推 TP62842UL3 : 56我大哥 56不能亡 05/08 09:09
推 talesh35624 : 資金又要回電子了嗎 05/08 09:09
推 zergtide : 空軍好廢 等等就翻紅了吧 05/08 09:09
→ simeunjin : 啟碁啟碁硬梆梆 05/08 09:09
推 mlwph : 台勝科騙砲? 05/08 09:09
推 b69 : 華通 翻紅 05/08 09:09
推 qoojo2002 : 旺宏又在162輪迴地獄 05/08 09:09
噓 superamd : 師傅開心了一下.... 05/08 09:09
推 as3366700 : 健策抄底貪狗大成功? 05/08 09:09
→ b69 : 誰說增資會跌的 05/08 09:09
推 xiaoyao : 發哥休息 低基期IC設計持續噴 上次還有人臭 笑死 05/08 09:09
推 frankie30432: 6944終於破千 05/08 09:09
推 trueclamp : 台股真他媽世界強~To the Moooooooon 05/08 09:09
推 sq23123 : 沒人砍阿呆吧 05/08 09:09
推 NTUKarbe : 槓桿多 沒借到中租都是借得不夠多 05/08 09:10
推 beatles12 : 聯鈞從最爛變領頭羊 05/08 09:10
推 iankevin : 結果高股息三兄弟都漲 05/08 09:10
推 XXXXCOW : V 05/08 09:10
推 et69523820 : 是不知道多蛙ㄧ直再補貨 怎麼拉這麼快 05/08 09:10
→ hipark : 笑鼠 05/08 09:10
推 asws0808 : 包子包黃金嗎 05/08 09:10
推 gp83b0103 : 929強到爆 05/08 09:10
→ fenrirdire : 台股也太強吧 這樣都跌不下去 05/08 09:10
推 v789678901 : 包子怎麼A 05/08 09:10
推 wurjkske : 台股不會跌 05/08 09:10
推 wzs30962 : 8299又回2500了 05/08 09:10
推 pttstock : 大學生這波賺到退休了 爽死 05/08 09:10
推 CCH2022 : 3592拉抬,999A買了 05/08 09:10
推 mythtaker : 滷肉螃蟹噴射 05/08 09:10
推 czg : 看今天光洋科會不會崩,若綠燈的話,老蘇會秀這檔 05/08 09:10
推 shintrain : 蛤 台指綠的我損益比昨天高了? 05/08 09:10
推 jenchieh5 : 空蛙文明又消失了......... 05/08 09:10
推 kullan : 怎麼特價優惠不到半小時就沒了 05/08 09:10
推 Marshalkobe2: 低軌又贏了? 05/08 09:10
→ zergtide : 健策騙票啊XD 05/08 09:10
→ tw411001 : 華邦 買 05/08 09:10
推 iceman321 : 資金有離開過電子股嗎?沒印象 05/08 09:10
推 qq950078 : 怎麼都才綠一兩趴而已?空軍大聲一點 05/08 09:10
推 aspd5306 : 520前做空就是想跑外送 想跑早點去跑 05/08 09:10
推 s214742 : 台股世界強 蒿吐露絲 05/08 09:10
推 wwrand23 : 有人在壓台積 注意! 吃貨中! 05/08 09:10
→ CCH2022 : 3592淨值比低,配息高,300有機會嗎 05/08 09:11
→ pttstock : 菜籃族 退休族 爽死 這波賺到換房 05/08 09:11
推 haha7456 : 包子蒸一蒸又臭酸了 05/08 09:11
推 kofplay : 開始A 05/08 09:11
推 min90129 : 呆丸郎錢淹腳目 還敢賣哦 就是繼續撿 05/08 09:11
推 shizukun0103: 資金又回低軌了? 05/08 09:11
噓 s155260 : 還有空手恐慌仔看夜盤在哪噴汁嗎 05/08 09:11
推 mini178 : 師傅 記憶體爆賺 厲害 爽耶 05/08 09:11
推 gift1314520 : 大學生還沒畢業就先退休....好爽 05/08 09:11
推 hc20016 : 8299 潘蛇今天挺強的欸 05/08 09:11
→ et69523820 : 多蛙快上車 價格越來越貴了 05/08 09:11
推 cl3bp6 : 發哥關廁所 錢留到滷肉螃蟹了 05/08 09:11
推 firstneko : 今天中小型IC設計很強欸 05/08 09:11
→ marginalFeng: 就55開正二跟981 不要再吵了 長期庫存真的能這樣放 05/08 09:11
→ marginalFeng: 我就是幫家人這樣用 (家人帳戶沒辦法貼庫存) 05/08 09:11
噓 beta0907 : 華邦電開v 舒服 05/08 09:11
推 simeunjin : 健策今天真的送分題了 05/08 09:11
推 wst86042 : 根本沒特價 05/08 09:11
推 lan3695120 : 低軌不並軌了 05/08 09:11
推 f204137 : 9951庫藏股繼續倒阿 05/08 09:11
→ b69 : 一堆人喊跌 今天硬是紅給你看 華通讚 05/08 09:11
→ iceman321 : 就讓他壓吧、不然禮拜五還不跌一下、空軍沒氣了都 05/08 09:11
推 hpbank : 多君大勝利 05/08 09:11
推 B7405 : 補完貨 蹦蹦感覺 05/08 09:11
推 HarukaLM : 包子又回30了 真猛... 05/08 09:11
推 dick0209 : 妖華一賣就漲… 05/08 09:11
推 virgolibra : 尊重GG今天開營收 不酸GG了 05/08 09:11
推 energy100203: 記憶 卡蛙 團結 一起 強大 05/08 09:11
→ b69 : VVVV 05/08 09:11
→ wurjkske : 十點翻紅快買 05/08 09:12
→ loveadu : 強行登陸確實是海軍陸戰隊的強項 05/08 09:12
推 thereafter : 創見一臉想燈 05/08 09:12
推 firelemon : 卡蛙還是很強欸 05/08 09:12
→ pttstock : 明樂說派對還沒結束啦! 不要離開!!! 05/08 09:12
→ f204137 : 6015 老朋友 MAX該出囉~ 05/08 09:12
推 lepidoptera : 滷肉衝一下亮燈吧 05/08 09:12
→ onepiece7 : 華通很強啊 05/08 09:12
推 Fezico : 二哥今天能不能幹爆吳傑瑞站上一百? 05/08 09:12
→ yuyulin9168 : 奇怪 今 天 下 跌 怎 麼 損益 還 4 在 噴 表 壞 了 05/08 09:12
推 madaoB : 光寶! 05/08 09:12

→ appledick : 淦 白癡喔 又再亂拉三小 05/08 09:12
→ zergtide : 00940 11.11誰說我一直破發的 05/08 09:12
推 coldweather : 華邦gogo 05/08 09:12
推 scum5566 : 廢物順德 財報開這麼好還是鎖不起來 05/08 09:12
噓 Lukaku : 6147 合晶 三小 05/08 09:12
推 light61010 : 被動高股息這麼有出息的嗎 05/08 09:12
推 czg : 今天適合買進旺宏跟老蘇對做嗎... 05/08 09:12
→ marginalFeng: 今天981跌的比正二多 啊是補貨不會2:1喔 零股就200 05/08 09:12
→ marginalFeng: :100 100:50 05/08 09:12
噓 LargerThanU : 禾伸堂又衝 連四根? 05/08 09:12
推 lusifa2007 : 發哥來囉 05/08 09:12
推 cool189 : 沒人要GG了嗎 05/08 09:13
推 simeunjin : 啟碁啟碁得第一,真的回來了 05/08 09:13
推 as3366700 : 阿瑤啊 怎麼漲沒0050多 跌得倒是比較多 05/08 09:13
推 jn123 : 推 05/08 09:13
推 XXXXCOW : 無聊的盤 05/08 09:13
推 nicexd : 兆赫想幹嘛 05/08 09:13
→ marginalFeng: czg哥 反正我是要跟腦大加入旺宏義和團 160防線殺進 05/08 09:13
推 BDroach : 無聊盤 05/08 09:13
→ firelemon : 螃蟹怎麼一根啦 05/08 09:13
推 wzs30962 : 牙科翻紅! 05/08 09:13
推 s155260 : 發哥開盤送錢喔 笑死 05/08 09:13
→ as3366700 : 瑤姊現在連壓積盤表現都比0050爛 真的丸子 05/08 09:13
推 energy100203: 近期老蘇對做很難輸 05/08 09:13
推 p47603986 : 天鈺0.0 05/08 09:13
推 wuling1001 : 換BBU了 05/08 09:13
推 pearlQQ : 根本不會跌,太多人要接了 05/08 09:13
→ AhHow56 : 聯鈞到底在漲什麼?? 美股光通不是都爆開 05/08 09:13
推 jasondeng : 記憶體拉 05/08 09:13
推 pipi2 : ABF被看破手腳? 05/08 09:13
推 HHE123 : 二哥ADR股價換算已經低於台股了耶 05/08 09:13
→ marginalFeng: 如果有家人要養千萬別進來 或是零股精神支持 05/08 09:13
→ heavenlyken : 嘎尾老蘇:你看過地獄嗎? 05/08 09:13
推 a09162277 : 空蛙真的很廢 05/08 09:13
→ zergtide : 9點半就翻紅了吧 說好的特價呢? 05/08 09:14
推 J9041094 : 記憶卡蛙集體跳躍!! 05/08 09:14
推 iceman321 : 便宜貨沒了.. 05/08 09:14
推 white1861 : 尊重一下空軍日 05/08 09:14
推 XXXXCOW : 華邦衝啊 05/08 09:14
推 firstneko : 今天IC設計好強(除了發哥) 05/08 09:14
推 theyellow : 光寶科~~ 05/08 09:14
推 id44kimo : 傻空又被拋棄了 05/08 09:14
推 maxman77 : 早說了 卡蛙團結 大。爆。V。V。V。爽! 05/08 09:14
→ yuyulin9168 : 0 0 8 7 8 要 2 8 塊 了 啦 05/08 09:14
→ Gamehizi : 老闆今天你還是要給窩擦皮鞋 05/08 09:14
推 a3648211 : 股災啦 國安基金快開會啊 05/08 09:1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wwrand23 : 投機散戶還不趕快買台GG 真的是可憐 05/08 13:18
→ Sonas : 瑤姊趕快蛋雕 蛋雕就會噴了 05/08 13:18
推 cavitylapper: 母親節吃友善時光了 05/08 13:18
噓 benen : 死外資壓三小啦,幹 05/08 13:19
推 banowa : 加入黑單了…好吵 05/08 13:19
推 wzs30962 : 992330 998299 05/08 13:19
推 picaroon : 不會有人今天停利最低點吧 05/08 13:19
→ a85201207 : 郭泰逆勢大漲,哲哲真的好強領先佈局 05/08 13:19
→ qscxz : 超˙痛苦 05/08 13:19
推 wulaw5566 : 凌航是有人按錯價!? 05/08 13:19
→ asjh612 : 母親節叫媽媽吃友善時光了QQ 05/08 13:19
推 lepidoptera : 十分鐘 下好離手 05/08 13:19
推 squard : 順達,空 05/08 13:19
→ Kyameron : 肛爛槓桿蛙小菊花!菊花殘,滿地傷,你的笑容已泛黃 05/08 13:19
推 ma721 : 發哥還半根... 05/08 13:19
→ benen : 整天壓台積電很爽??? 05/08 13:20
推 blackbox : GG每次都開法會,只是超渡的對象不同 05/08 13:20
推 loopdiuretic: cf還在看財測喔 季減蛙沒學到教訓齁 05/08 13:20
推 haircc : 要開獎囉 05/08 13:20
推 marginalFeng: 媽媽求放過 我其實有放長期的順達...QQ 05/08 13:20
→ cavitylapper: 統一超讚讚 可以拿紙箱買友善時光 05/08 13:20
推 squard : 惠特,171空 05/08 13:20
推 fujioqq : 群聯怎麼了?為什麼要救 05/08 13:20
推 piece1 : 5903乞丐時光賣光光,快抄底! 05/08 13:20
推 nickelpig : GG拉尾! 05/08 13:20
推 a129517496 : 99誠美材 05/08 13:20
→ marginalFeng: 但只有零股 約3萬摳 :( 05/08 13:20
推 fcuhua : 韓國都快平盤了 鬼指還在躺 05/08 13:20
推 JRbluesky : 今天也太慘 995 05/08 13:20
→ squard : 順達本來就漲漲跌跌,我只賺價差 05/08 13:20
推 bbeck : 欸欸 窩的負2怎摸越疊越高 尾盤還有雞會剪? 05/08 13:21
推 leiouter : 媽媽我對不起你,昨天不應該買股票的 05/08 13:21
推 as3366700 : 健策勃起? 05/08 13:21
噓 benen : 死外資壓三小啦,幹 05/08 13:21
→ l23l23 : 股后站不回萬元了嗎 05/08 13:21
推 nanco5566 : 還我牛極蟹 05/08 13:21
推 lusifa2007 : 發哥完全不演 越關越大尾 05/08 13:21
推 zerox6315 : 發哥是壓抑自身威能? 05/08 13:21
推 joe2 : 外資到底看到甚麼!? 05/08 13:21
推 wings0610 : 台積營收換下禮拜一噴嗎 然後開高倒貨不給沖 05/08 13:21
→ cavitylapper: 5347 世界怎麼了 哭哭 05/08 13:21
推 brain9453 : Luke neo買來當備用機會太奢侈嗎 05/08 13:21
推 white1861 : 群魔亂舞 05/08 13:21
噓 superamd : 不要酸師傅台積預測 這可是她少數很準的 05/08 13:21
推 Imgoodjob : 別在賣了 母親節要請吃飯餒 05/08 13:21
推 lucky360 : 聯鈞要拉尾盤 05/08 13:21
→ marginalFeng: 那媽媽今天真的賺麻了 鼎泰豐吃好幾餐 05/08 13:21
推 f204137 : 聯發科季減嗎 哈 開出來卻超乎預期的好 也沒買到 05/08 13:21
推 kenchenchen : 抖 台積營收公布倒數10分鐘 05/08 13:21
→ Kyameron : GG蛙全體出動!!開營收後將迎來史詩級暴漲!!! 05/08 13:22
→ wings0610 : 外資看到Joe哥滿手台積0050 對做 05/08 13:22
→ brain9453 : 世界砸鼠妳們 再貪啊 120-130不買 買180 05/08 13:22
噓 faye52520 : 崩那麼少怎麼加碼啦 05/08 13:22
推 squard : 媽媽只喝養樂多 05/08 13:22
推 lawy : 2330以下是禮物 05/08 13:22
推 LeGend1118 : 台積營收肯定好啊 05/08 13:22
推 Fancyboy : 華邦電被壓在107整整3小時了!!該拉高了啦!! 05/08 13:22
→ joe2 : 明天母親節聚餐 媽媽問我:哩喜咧考? 05/08 13:22
→ kenchenchen : 看有沒有機會破4400億 05/08 13:22
推 scgraph : 記憶體模組全面翻漲 05/08 13:22

→ Kyameron : 台G對標 AMD intel 營收開完要漲 15%!!! 05/08 13:22
推 luke0407123 : 腦大 聽說之後也買不到20000多的neo了 要改規格 05/08 13:22
→ Jaspercool : GG拉尾盤 05/08 13:22

推 cps80655 : 台積開獎,周一2400厚恩後! 05/08 13:22
推 tengobo : 我已經還錢給你們借囉 05/08 13:23
→ Fancyboy : 華邦電現在就要嘎空!!!突破108!!! 05/08 13:23
推 gotwins : 先猜GG月增,又史高 05/08 13:23
→ joe2 : 歡迎主力跟我的均價2250元台積電對做!!! 05/08 13:23
推 fujii : 黑手鐵了心要壓 收盤GG開業績準備噴射 05/08 13:23
推 pnpncat : 不抱股票你敢過週末?只能歐印才會安心了 05/08 13:23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08 13:23
→ ma721 : 矽力ky 05/08 13:23
→ marginalFeng: luke大 買neo好 還是 二手air好啊?輕度使用 05/08 13:23
推 ziggy : 剩沒幾分鐘了,大家快停損 05/08 13:23
推 chalon : 救命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5/08 13:23
→ Fancyboy : 華邦電盤整太久了!!!該拉尾盤了!!! 05/08 13:23
推 feng79624 : 個股直直落 05/08 13:24
→ joe2 : 我腦婆今天也分到蛋糕 原來是母親節才有的喔XD 05/08 13:24
→ marginalFeng: 我對ios系列沒有研究 我可悲安卓win仔 05/08 13:24
推 wings0610 : 我比Joe哥成本低! 05/08 13:24
推 bpq302302 : 該不會週末鬼故事吧(空挖) 05/08 13:24
推 f204137 : fookafook 一個月嘎了一萬點 怎麼還是看這麼空 呵 05/08 13:24
→ EURUSD : 台積電開獎,幫我多單解套 05/08 13:24
推 eric128551 : VVV 05/08 13:24
→ joe2 : 你贏了!!!!! 05/08 13:24
→ aa2468291 : 凌航 好扯 2分鐘的事情 05/08 13:24
→ brain9453 : Margin你看片用neo 要工作用air 05/08 13:24
→ chalon : 請拯救宜鼎 救救記憶卡蛙 kerokerokero 05/08 13:24
→ marginalFeng: 師傅 快去打手遊啦 別再亂開副本了 05/08 13:24
噓 faye52520 : 大家快停利。賺到流湯了 05/08 13:24
推 nickelpig : 不v了== 05/08 13:24
噓 onamae : 凌航有什麼病 賣掉就衝上去 05/08 13:24
推 wwrand23 : 幹幹幹 殺G 套死啦 我追高仔 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8 13:24
推 Sonas : GG營收 蛙庫蛙庫 05/08 13:25
噓 WolFDragoN : GG開獎你覺得會差嗎?早就反應了啦 05/08 13:25
→ joe2 : 該死的藍星人......通通搭上地獄列車吧!!!!! 05/08 13:25
推 luke0407123 : Neo就是文書機而已 星巴克喝咖啡漂漂亮亮用 05/08 13:25
→ Kyameron : 台G下禮拜一 史詩級暴漲確定!沒G 這輩子就這樣了 05/08 13:25
→ brain9453 : Tamatamatama 卡哇爆炸 05/08 13:25
→ marginalFeng: 腦大 聽你的 買neo了 看不了我要內褲線看你空單爆揍 05/08 13:25
推 eierom : 殺尾了 05/08 13:25
推 longlongyi : 怎麼崩了救命啊 05/08 13:25
噓 surferblue : 紅衣女孩 為啥是信驊? 05/08 13:25

→ chalon : 救命啊......... 05/08 13:25
→ Kyameron : 台G對標 AMD intel 營收開完要漲 15%!!! 05/08 13:25
推 simba1222 : 海力士又噴,晚上美股卡哇門有救了 05/08 13:25
推 cavitylapper: 救救世界 哭哭 05/08 13:25
噓 YOYOISGOOD : 台積下午開獎 下好離手 05/08 13:25
→ brain9453 : 買Neo去星巴克炒股聊妹啊 05/08 13:25
噓 kakalin : 壓低收貨而已一群憨恐跟著賣 笑鼠 05/08 13:26
→ chalon : 又要殺雞 05/08 13:26
推 e04x8 : 快陶啊 05/08 13:26
推 white1861 : 至少2天不會A了 05/08 13:26
→ nickelpig : 笑死z大什麼圖啦 05/08 13:26
→ joe2 : 最後。下車機會!!!! 05/08 13:26
推 piece1 : 怎麼地心引力變強了!tamatamatama 05/08 13:26
推 pp5270 : 快跑啊 05/08 13:26
推 ScotchWhisky: GG翻紅看看 05/08 13:26
推 brian040818 : 待會看營收是不是有故事 完全不漲欸 05/08 13:26
推 haircc : 一個都不要跑! 05/08 13:26
推 Like5566Like: 殺G拉 05/08 13:26
推 Sinchiest : gg 05/08 13:26
→ brain9453 : Z大 又在浪榴蓮 05/08 13:26
推 nanco5566 : GG回測2180 05/08 13:26

噓 zaqqaz : 揪命~揪命阿~~~~~~~QQ 05/08 13:26
→ eierom : 小型台積期殺尾 05/08 13:26
推 eltonchiang : 殺尾盤 大爆崩 05/08 13:26
→ marginalFeng: 收到 感謝luke大跟腦大建議 把不了馬上退貨 05/08 13:27
→ YingWenTsai : 有人偷看營收答案 丸子 05/08 13:27
→ qweertyui891: 發哥為什麼這麼強啊,撿一些零股 05/08 13:27
推 j6569642 : 紅衣女孩聽起來就很像鴻海啊 05/08 13:27
推 Shepherd1987: 單月營收沒意義, 一堆帳號不知道是不是機器人 05/08 13:27
噓 qq950078 : 準備殺積!gg跌回2000! 05/08 13:27
→ eierom : 啊看錯,是台達電 05/08 13:27
噓 fredfred690 : 現在的空軍弱爆了 05/08 13:27
推 OhMyGoose : 營收可能很慘 05/08 13:27
→ Jaspercool : 現在晶片都不用載板了 用公園紙箱就好 05/08 13:27
推 scum5566 : 小那一路往上爬 台股跌成智缺 05/08 13:27
推 manboisold : 閒聊又在叫三小 05/08 13:27
→ joe2 : 台幣 早已諭示一切!!!!!!! 05/08 13:27
推 Sonas : 塊陶鴨 GG營收爆爛阿!! 05/08 13:27
→ marginalFeng: 哲哲cue鴻海這麼久 我猜鴻海啦 05/08 13:27
推 f204137 : 今天再停損10張反1 69張 05/08 13:27
→ Jaspercool : 營收大概就漲那樣 MOM 15%左右吧 05/08 13:27
推 as3366700 : 你還沒停損完啊... 05/08 13:27
推 luke0407123 : 師傅你這樣今年有賺錢嗎... 05/08 13:27
推 cmuse : GG開營收 還敢空啊 05/08 13:28
推 wwrand23 : 殺殺殺 殺不用錢 台積積被蛋雕囉 AAAAAAAAAAAAAAA 05/08 13:28
推 shizukun0103: 光洋科有人敲開? 05/08 13:28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A爛了??? 還有蠢多在那邊VV叫的????? 05/08 13:28
→ Shepherd1987: 如果是真人就要害怕了 05/08 13:28
推 Yuijian : 哇靠健策 05/08 13:28
→ FirePopcorn : 殺爆 05/08 13:28
推 loveAJB : 台g哪時公布 05/08 13:28
→ marginalFeng: 光洋科我記得8還9號有月營收不是嗎 05/08 13:28
推 virgolibra : 台積電 越存越窮! 05/08 13:28
推 blackbox : GG要被蛋雕了 05/08 13:28
→ ziggy : 大家快停損啊~~~~~~ 05/08 13:28
→ ma721 : 1330公布 05/08 13:29
→ eierom : GG沒站回日線,但也沒差太遠 營收不會差到哪去 05/08 13:29
推 weekend88123: 要開獎了 05/08 13:29
→ Jaspercool : 是不是有機器人阿 每隔幾分鐘就在那邊刷 05/08 13:29
噓 Like5566Like: 雙減 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8 13:29
推 DeStory : 賭場快關門了 快啊 下好離手! 05/08 13:29
噓 fredfred690 : 現在的空軍連千點都殺不到,加油好嗎 05/08 13:29
噓 pru5566 : 好了啦 還有營收蛙喔笑死人欸 05/08 13:29
噓 qq950078 : gg偷看答案的已經賣在高點... 05/08 13:29
推 as3366700 : 死定了 這次真的死定了 GG IS OVER 05/08 13:29
推 longlongyi : 981a怎麼贏不了大盤 05/08 13:29
推 brain9453 : 3180加碼的發哥零股也有10幾趴了 蒿兔滷絲 05/08 13:29
→ DeStory : 贏了會所嫩模 輸了下海幹活! 05/08 13:29
推 chiy16 : 股王在幹嘛 5274信驊舅舅................. 05/08 13:29
→ wwrand23 : 這次真的死定了 我滿手台積電 輸慘了 AAAAAAAAAAAAA 05/08 13:29
推 zerox6315 : 不出手買,下禮拜一回來就噴爆 05/08 13:29
推 myv3688 : 1785又被隔日沖。…連三天都開盤賣 再低接都會賺 05/08 13:29
推 cps80655 : 兩參參零漲到兩肆零零 後恩後! 05/08 13:30
推 Gipmydanger : 如果只是普通財測上緣就沒啥事 05/08 13:30
→ Jaspercool : 空軍 我對你們很失望 這樣我怎麼加碼 05/08 13:30
→ Shepherd1987: 在問哪天哪時…. 真可怕…. 05/08 13:30
推 ping870224 : 2345T 連集合場集合開始暖身 05/08 13:30
推 ScotchWhisky: gg了 05/08 13:30
→ wwrand23 : 崩盤啦 AAAAAAAAAAAAAAAAAAAAAAA 05/08 13:30
→ joe2 : 丸辣!!!!!!! 05/08 13:30
推 zigq : 先看qsc美女圖 05/08 13:30
→ as3366700 : 史詩級大爆崩!!!!!! 05/08 13:30
推 s8911124 : 大爆VVVVV 05/08 13:30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08 13:30
→ eierom : 台積電抱著不用怕高點還沒到 05/08 13:30
推 FirePopcorn : 崩崩 05/08 13:30
→ Gipmydanger : -126W 05/08 13:30
推 sirins : 南電撐住了沒有輸 05/08 13:30
→ joe2 : 抓。最後一個!!!!!! 05/08 13:30
→ Jaspercool : 月營收開出來好看都是倒給散戶用的 機構都算得出來 05/08 13:30
推 virgolibra : 台積電 越存越窮! 05/08 13:30
推 nickelpig : 總算不會跌了 05/08 13:30
→ jokem : 炸! 05/08 13:30
推 JRbluesky : 離職員工想要回任 老闆該怎麼辦 05/08 13:30
推 nanco5566 : Ggggggggggg 05/08 13:30
推 OhMyGoose : 有夠慘 05/08 13:31
推 brian040818 : 2345要套多久 救命 05/08 13:31
→ surferblue : 韓股沒跌 台股自己補跌 廢= 05/08 13:31
噓 Kyameron : 賣台G 阿呆股 05/08 13:31
推 rcf150cc : 空蛙吃大餐 多蛙下禮拜繼續噴 05/08 13:31
→ yuyulin9168 : 今 天 嘎 尾 老 輸 可 一 喘 口 器 了 05/08 13:31
推 Cadd : 笑死 剛剛到底是誰在說偷看答案拉G~ 05/08 13:31
推 Dia149 : 慘跌! 05/08 13:31
→ eltonchiang : 崩爛了 05/08 13:31
推 Sweet83921 : 財報出來 小那反應XD 05/08 13:31
推 DonDonFans : 嘎尾:電子股的末日 05/08 13:31
推 marginalFeng: 月減 完了 05/08 13:31
推 talesh35624 : 離職單速速抽回!!!!!!!!!! 05/08 13:31
→ Kyameron : 別賣台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5/08 13:31
→ as3366700 : 完了 一切都完了 禮拜一GG跌停 05/08 13:31
→ bpq302302 : 黑鬼崩 05/08 13:31
→ showhere : 跌不到1% 看推文以為大盤回季線 05/08 13:31
→ surferblue : 而且哲哲的紅衣女孩到底是誰啦 05/08 13:31
噓 lta2002 : 99ggggg 05/08 13:31
→ joe2 : 小那。一根 05/08 13:32
推 quann : 鬼指呢 XDD 05/08 13:32
推 firelemon : G蛙這樣算殺尾嗎? 05/08 13:32
→ marginalFeng: 為啥台指沒反應 是去反應小那喔 05/08 13:32
噓 zaqqaz : 韭命~揪命阿~~~~~~~~媽媽QQ 05/08 13:32
推 almanch : 月減 難怪綠的 05/08 13:32
噓 Heedictator : 子彈打光 等開獎 05/08 13:32
推 JediYoda : 老蘇滿臉春風 暴跌688繼續賣 05/08 13:32
噓 purplemagic : 謝謝小兒,今天小賣獲利了結 05/08 13:32
推 asws0808 : 揪命啊 雞雞萎縮 05/08 13:32
推 chiy16 : 5274信驊2天滑掉>2000元 丸子 高價股陸續回 糕點上~ 05/08 13:32
噓 jack2300211 : GG大跌0.87% 還有救嗎 嗚嗚 05/08 13:32
推 wings0610 : 台股養到大家心態不正常了 05/08 13:32
→ Kyameron : 完了... 05/08 13:32
推 eric128551 : 小那射了 05/08 13:32
噓 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5/08 13:32
推 Cger : 日韓表現也差不多 05/08 13:32
→ as3366700 : 月減 完了 一切都完了 AI IS OVER 05/08 13:32
→ vanii40 : 慘了 月減 05/08 13:32
推 q888atPt : 空軍召集令688 05/08 13:32
→ fatb : 賺到每個人都在說太扯 05/08 13:32
推 f204137 : 月減 穩了! 05/08 13:32
噓 qscxz : 超級痛苦 05/08 13:33
→ quann : 沒反應 05/08 13:33
推 longlongyi : 終於止跌了= = 05/08 13:33
推 wwrand23 : 笑死 美股往上噴了 05/08 13:33
→ marginalFeng: 我懷疑台股被抽資金去美股玩!!! 05/08 13:33
推 susie97 : 丸子 05/08 13:33
→ Sonas : 再抱幾個月 資產再多個7位數 可以的吧 05/08 13:33
推 joe2 : 一個月賺一兆台幣 這是甚麼概念?! 05/08 13:33
→ as3366700 : 韓股開盤快-3%到現在接近平盤太屌了吧.. 05/08 13:33
推 pttstock : 幹 龍哥說剩下巨友和發哥 05/08 13:33
→ a71085 : 今天三四點會不會又準時空油 05/08 13:33
推 BBKOX : 完蛋了,這個月月減代表AI已經到頭了 05/08 13:33
推 chuntien : 4月比3月少一天 月減才1% 多賺2%!!! 05/08 13:33
噓 socialloser : 才-1%是三小qq 05/08 13:33
推 MoneyDay5566: 有夠爛 難怪昨天夜盤特別弱 05/08 13:34
噓 ejonlj : 講那什麼幹話 怎樣才算心態正常? 虧錢? 05/08 13:34
→ tinybunny : 為蝦米正二跌0骨也辣摸難買 05/08 13:34
推 eierom : 記憶體小心盤尾丟了一些出來,好像還沒殺完 05/08 13:34
→ chiy16 : 最近要不是發哥一直貢獻上漲點數...台股....不要阿 05/08 13:34
噓 fookafook : 記住那些四萬多還叫你無腦做多的ID 可以通通黑單了 05/08 13:34
推 Gipmydanger : 5月 >4,200億:Q2 中位數以上機率提高 05/08 13:34
→ Gipmydanger : 5月 >4,300億:挑戰財測高標 05/08 13:35
→ patri0052 : 最近不就錢都給發哥點燈了 05/08 13:35
→ MoneyDay5566: TSM一根!!!!!!! 05/08 13:35
→ marginalFeng: GG期沒波動 散會 去公園繼續找紙箱了 05/08 13:35
→ Gipmydanger : 5月 <4,100億:市場可能開始擔心 Q2 只落在低標附 05/08 13:35
→ Gipmydanger : 近 05/08 13:35
推 barry841120 : 聾割我記得昨天他就已經賣到剩三成了 05/08 13:35
推 virgolibra : 台積電 越存越窮! 05/08 13:35
推 wings0610 : 人家不給沖仔賺 套一天 05/08 13:35
→ nonpro : 00981真鳥 05/08 13:35
→ chiy16 : 台指期沒反應台積電月營收 沒人看的出來接下來..... 05/08 13:36
推 e04x8 : 已反應 05/08 13:36
→ marginalFeng: 龍哥今天依然大獲全勝 20分後辣個男人是 贏到笑屎QQ 05/08 13:36
推 NTUT56 : 後悔昨天美股沒有留倉了,現在竟然大爆噴 05/08 13:36

噓 faye52520 : 沒崩到300。笑鼠人 05/08 13:36
推 howow : 台股到底怎麼了 05/08 13:36
→ qweertyui891: 發哥超大單,台積不良品 05/08 13:36
推 Si1k : 很難想像老蘇今天又又又要多大聲了 05/08 13:36
推 brain9453 : 謝謝你們看壞發哥 我捏的很抖 05/08 13:36
→ zigq : 我有買 05/08 13:37
→ marginalFeng: 美股今晚繼續開趴 台股韓股1~3月噴的現在只能看戲 05/08 13:37
推 kidd085 : 老蘇今天要搭什麼進場0.0 05/08 13:37
推 pttstock : 真的笑死人 跌不到1% 空軍叫個屁 05/08 13:37
推 wings0610 : 腦哥都不報明牌給我。會長痔瘡的 05/08 13:37


推 suireky : 981這禮拜被散熱帶賽 仆街了 績效大輸 05/08 13:38
推 brain9453 : 我明明就有報IC設計跟環球中美 05/08 13:38
推 Kyameron : 完蛋...Overbooking AI泡沫 英特爾搶單 05/08 13:38
→ brain9453 : Wings 週一要被主力揍了 05/08 13:38
→ chiy16 : 看韓股 台股已掉隊 全民運動..變全民公園找老鼠 乾 05/08 13:38
推 wwrand23 : 韓股要平盤了... 真猛 05/08 13:39
推 cheedo : 好的收到 05/08 13:39
→ brain9453 : 少鼠化國家隊出動了嗎 05/08 13:39
推 marginalFeng: 台北老鼠多嗎 我很怕他來咬我紙板屋 05/08 13:39
推 joe2 : 台股衝不上去了!!!! 一切都丸子!!!!! 05/08 13:39
→ ichitakajoe : 中東戰火 AI需求沒影響?? 05/08 13:39
推 wings0610 : 腦哥看壞週一啊 嘖嘖 05/08 13:39
噓 Lukaku : 記憶體尾盤都拉!!!! 05/08 13:39
→ brain9453 : Margin 老鼠賺到都開米奇妙妙屋了 05/08 13:39
噓 ck326 : 韓股有981之亂嗎? 05/08 13:39
噓 yousking : 窩熱愛工作!!! 05/08 13:39
推 faye52520 : 持股紅到發紫 05/08 13:39
推 brian040818 : 台積電 大盤 被動 is over 05/08 13:40
→ tinybunny : 很怕勞屬來咬窩家狗勾o.0 05/08 13:40
→ chiy16 : 跌傻了嗎 拿台股跟韓股比 今天長的完全不一樣...... 05/08 13:40
→ alex00089 : 五窮六絕 05/08 13:40
推 ecbytesan : 才跌300多點?哪裡要崩 05/08 13:40
推 htc88666 : 韭81A 05/08 13:40
推 quann : GG會殺尾? 05/08 13:40
噓 fookafook : 大~~~~爆~~~~崩~~~~~~~~崩~~~~崩~~~~爽~~~~~~~!!!!! 05/08 13:40
推 MoneyDay5566: GG拐點到了 Party is over 05/08 13:40
噓 Kyameron : TSM 今晚要跌 5% 05/08 13:40
→ brain9453 : 作弊狗怎麼沒先看台積營收 2330vip 05/08 13:41

推 marginalFeng: 哲哲今天也要大聲了:是不是要你先別買台積電! 05/08 13:41
推 f204137 : 6016 4月賺2.81元... 05/08 13:41
推 HiuAnOP : 腦概股++ 05/08 13:41

→ HiuAnOP : 欸欸 Apple NEO增產喔!我也貢獻一台! 05/08 13:41
推 Like5566Like: 哀 2340要套多久 救命喔 05/08 13:41
推 miowkiki : 981再攤平,觀望一個月 05/08 13:41
推 frfreedom : 散熱遲早回去不用怕啦!短期陣痛 05/08 13:41

→ ichitakajoe : 南電1000T 這次是不是又要套五年了 05/08 13:42
推 nanco5566 : GG 真的 GG 了 塊陶 05/08 13:42
→ brain9453 : Hi大學生妹帳號++ 05/08 13:42
推 iceyeman : 嗯 很可以 崩~~~~崩~~~~爽~~~~ 05/08 13:42
噓 fookafook : 這不就崩爛了??? 還有憨多在那邊噴噴叫的????? 05/08 13:42
噓 Kyameron : 下禮拜主動能否強勢回歸!?最大權值倒了 05/08 13:42
噓 NEX4036 : 看今天大盤和一堆個股都在V 05/08 13:43
推 chiy16 : 981A的重點股陸續下去找媽媽 瑤池金母跌落神壇 .... 05/08 13:43
→ NEX4036 : 就知道台股無腦多勝率100% 05/08 13:43
推 greenleaf520: 嘣嘣啦完蛋 05/08 13:43
推 maxweel : 籌碼K線預測GG4月營收也錯了 05/08 13:43

推 brain9453 : Nex大 今天你又賺爛了 05/08 13:43
推 HiuAnOP : 我對學生妹敬而遠之 05/08 13:43
→ PeikangShin : 丸子 蒸得丸子 還有人大GG還沒出清的嗎? 05/08 13:44
→ chiy16 : 瑤池金母已成空軍狙擊目標 蟠桃宴順延一千年囉..... 05/08 13:44
→ NEX4036 : brain大 沒 我今天賠爛了週末只能友善時光度過了 05/08 13:44
推 zigq : 友善時光++ 05/08 13:44
推 checkmarx : 發哥 05/08 13:44
噓 beta0907 : 群創救命…. 05/08 13:44
推 MoneyDay5566: 鬼指最後一分鐘不演了 笑死 05/08 13:44
→ eierom : GG財報公佈了,果然沒有不好 05/08 13:44
→ zigq : 昨天買的股票直接被拉進垃圾車 靠邀 05/08 13:45
→ ji3g4tj06fu6: 崩崩崩 05/08 13:45
→ xhs : 笑死 美期往上噴 台股在自己殺自己XD 05/08 13:45
推 GingFreecss : Hi 收盤啦 05/08 13:45
→ GingFreecss : 今天看各位啊啊叫很快樂 05/08 13:45

推 joe2 : 世界苦積已久!!!!! 台積已崩!。特爾當利!!!!! 05/08 13:46
推 DGHG : 今天好慘喔 持股一片綠 嗚嗚 05/08 13:46
→ aloness : 成年的學生妹不好嗎? 05/08 13:46
→ NKUHT : 等大陸機器人學會晶圓代工技術 訂單全部拿走 05/08 13:46
推 Sonas : 台股時間明明可以看到美股夜盤 到底在恐慌啥 05/08 13:46
→ joe2 : 轉單! 轉單!!! 英特爾。重返榮耀!!!! 05/08 13:46
→ GingFreecss : 發哥是不是不錯啊 05/08 13:46
噓 ck326 : 981重點就是有人在跑路,炒完了不跑要幹嘛?韮81自 05/08 13:46
→ ck326 : 己套上報下吧 05/08 13:47
→ zigq : 對啊 好險有發哥撐場 05/08 13:47

→ zigq : 今天跌爛又找了一隻比較扛的 05/08 13:47
→ asjh612 : 981a是真的被狙擊了嗎 QQ 05/08 13:47
→ aloness : 哦哦,這套戰袍不錯 05/08 13:48
推 chiy16 : 2330期貨也失守2330 瑤池金母如何自救 蟠桃宴取消? 05/08 13:48
推 GingFreecss : 早上有一個新聞 發哥要啟用自己的AI資料中心 05/08 13:48
推 pttstock : 龍哥有夠豪小 05/08 13:48
推 iceyeman : 不然你覺得981A他可以換什麼同樣量體 05/08 13:48
推 nanco5566 : 月減完蛋 準備跌停 05/08 13:48
→ GingFreecss : 果斷大力加碼 05/08 13:48
推 eierom : 發哥聽說打入馬斯克手機供應鏈 05/08 13:48
推 marginalFeng: 佩豬大 你不愛龍哥了嗎 什麼豪洨 他講了什麼 05/08 13:48
→ GingFreecss : 8:45還有一堆87賣成綠的 超爽 05/08 13:48
→ RenBo : 發哥真的不錯 又漲回去了 05/08 13:48
推 zigq : 祈邦是在幹嘛的 05/08 13:49
推 metallolly : 連10萬都拿不出來的人在那邊講100萬好少喔 白癡喔 05/08 13:49
→ GingFreecss : 我是說期貨啦 現貨的可以不用管我 05/08 13:49
→ metallolly : 真的覺得社群害人不淺 05/08 13:49
推 HiuAnOP : 救命啊啊啊啊啊!台積財報怎麼月減啊啊啊啊啊! 05/08 13:49
推 PeikangShin : 地心探險第一關卡已過 丸上先補點動力 準備邁入 05/08 13:49
噓 kasilaw : 981a本這麼粗, 怎麼不拉盤 05/08 13:49
→ GingFreecss : 台積電有點令人小失望 05/08 13:49
→ PeikangShin : 第二關卡 恭喜你已上車參與遊戲 05/08 13:49
→ iceyeman : 啾命呀~~~rrrrrRRRRR 05/08 13:49
→ GingFreecss : 但還是有4000億 大家不用太悲觀 05/08 13:49
→ marginalFeng: 發哥我看戲沒加碼 虧了 05/08 13:50

→ HiuAnOP : 100萬明明就很多好不好q_q 05/08 13:50

噓 g27834618 : 台積電還要救嗎 嗚嗚 05/08 13:50
推 NKUHT : 大陸技術迎頭趕上了 05/08 13:50
→ HiuAnOP : 魯蛇如我要兩年的薪水…. 05/08 13:50
推 wwrand23 : 好恐慌喔 6口小台積 能給我幸福嗎???? 05/08 13:50
→ zigq : 我也是== 05/08 13:50
→ joe2 : 台積電已經是老AI了!!!!! 05/08 13:50
推 pttstock : 龍哥喔~ 這種人有夠沒格調 21K一直空 37K一直多 05/08 13:50
推 metallolly : 100萬超多Q__Q 明明就很好用 05/08 13:51
推 k255033 : 台積跌爆了! 05/08 13:51
推 ookkkkoo : 群創現貨最後一盤,期貨拉了十多tick 05/08 13:51
推 GingFreecss : 國巨不錯 應該有戲 要發動了 05/08 13:51
→ GingFreecss : 滾了兩天大量出來 05/08 13:51
→ k255033 : GG怎一直跌~ 05/08 13:51
推 DeStory : 第二季該換主流了 05/08 13:51
→ marginalFeng: 看來佩豬大不愛龍哥了QQ 05/08 13:51
推 House23 : 哈,不就發哥被關,能撐場 05/08 13:51
推 kychen : GG產能滿載 短期也很難再有大突破了吧 05/08 13:52
→ k255033 : GG最近沒被酸樣子? 05/08 13:52
→ pttstock : 龍哥 聯合往生都不講 第一天翻多講得多大聲! 05/08 13:52
→ metallolly : 光洋科why跌停~ 是不是在逞罰我講老蘇 05/08 13:52

推 NTUT56 : 還好IB可以交易美股夜盤,來補貨Mu 05/08 13:52
推 chuntien : GG隨便漲個價也好啊 05/08 13:53
推 GingFreecss : 安靜看各位啊啊叫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05/08 13:53
噓 ck326 : 投信有各種風控,不是經理人想怎樣就怎樣的 05/08 13:53
→ GingFreecss : 10點那根把大家褲子弄濕 05/08 13:53

推 xander1525 : 老蘇今天超大聲 05/08 13:54
推 joe2 : 台積電不是來發大財的 他現在是算力聯準會 05/08 13:54
→ pttstock : 除非龍哥在講聯合往生 我才會稱讚她是個漢子! 05/08 13:54
推 metallolly : 老蘇等等搭直升機入場 05/08 13:54
→ skuutama1122: 今天嘎尾會多大聲?但光洋科跌停也還沒回到會員成 05/08 13:54
推 aass5566 : 還好我今天結帳囉~ 看這個禮拜五六日的表演了 05/08 13:54

→ joe2 : 算力的容量都收與放 現在是魏哲家在控制 05/08 13:54
→ GingFreecss : 來sogo 購物取貨 輕鬆看各位玩 05/08 13:54
→ skuutama1122: 本價捏 05/08 13:54
推 brain9453 : 你們褲子都濕了喔 05/08 13:54
推 k255033 : GG 2330T又要住套房 05/08 13:54
推 rollen : 完惹 這次真的完惹 再見~ 05/08 13:54
推 marginalFeng: 我10點還偷撿指期 我應該要撿發哥的嗚嗚嗚 05/08 13:54
推 NTUT56 : Mu一補就噴 有沒有這麼好賺 05/08 13:54
推 HiuAnOP : 從直升機下跳下來吧 05/08 13:54

→ marginalFeng: 腦大 10點我內褲已經沒了 05/08 13:55
→ GingFreecss : 母親節檔期要把握喔 快結束了 05/08 13:55
→ pttstock : 下個月GG就會月增了拉 05/08 13:55

→ marginalFeng: 沒錢去Sogo 只能帶媽媽去7-11逛街 05/08 13:55
噓 fookafook : 昨天那堆多蛙不是很秋??? 再出來吠個幾聲啊!!!!! 05/08 13:56
→ zigq : 我只能晚上8點去逛友善時光 05/08 13:56
推 seanliengodp: 99韭81A 05/08 13:56

→ stocktonty : 羨慕每天買80萬包包 05/08 13:57
→ marginalFeng: 嘉偉老蘇家族 準備集合進來被拉正(我) 05/08 13:57

推 BIGBIGFISH : 99阿策啊 05/08 13:58
推 ccdrv : 老蘇今天一定很囂張 05/08 13:58
推 GingFreecss : 別太悲觀la 05/08 13:58
推 brain9453 : 底層便當 我先拿一個 05/08 13:58
推 zerox6315 : 多蛙不死只是凋零,下禮拜一又會出來昂聲了 05/08 13:58
推 k255033 : 老蘇大獲全勝 05/08 13:58
→ GingFreecss : 又要求安慰ㄌㄇ各位 05/08 13:58
推 kmshy : 光洋科160買171賣 好險沒被老蘇大部隊教訓 05/08 13:58
→ brain9453 : 老蘇今天開戰鬥機笑你們 他的旺宏-.- 05/08 13:58
推 Sonas : 今晚美股繼續酥糊 多蛙嗨起乃 05/08 13:59
推 marginalFeng: GF大 有奶圖安慰嗎 05/08 13:59
→ GingFreecss : 搞不好週末伊朗就簽了啊 05/08 13:59
→ zerox6315 : 今晚看老黃表演 05/08 13:59
→ k255033 : 伊朗鬼故事 抖 05/08 13:59
→ kmshy : 恥骨兆赫開高又被大部隊教訓了 05/08 13:59
推 pttstock : 我就說當沖比買樂透好賺吧 勝率超高 05/08 13:59
→ pttstock : 不要買樂透了 浪費錢 當沖股票勝率50% 05/08 14:00
推 hkcdc : 京元電還有救嗎 怎麼跌這麼多 05/08 14:00
→ kmshy : 佩豬大當沖賺錢高手 05/08 14:00
→ marginalFeng: 集合! 05/08 14:00
推 sunbox : 佩豬大 今天腦船長如何 05/08 14:00
推 weekend88123: 集合看老蘇大聲 05/08 14:00
推 cheedo : 買RAV4勝率100% 05/08 14:01
推 stocktonty : 求帶領 05/08 14:01
噓 tenchi6707 : 靠邀 又加空兩千多 05/08 14:01
推 PeikangShin : 跌到沒盤後閒鳥? 05/08 14:01
推 berryc : 開低走低收最低??? 睜眼說瞎話嗎 05/08 14:01
→ pttstock : 沒拉 我改成0050蛙了 05/08 14:01
→ marginalFeng: 五檔跌停! 05/08 14:01
推 rcf150cc : 韭81其實蠻好笑的XDD 05/08 14:01
推 peter0603 : 老蘇5個燈@v@b 05/08 14:01
推 wolf215 : 盤後 啾命r 05/08 14:01
→ AndyMAX : 華碩賣壓有夠重 05/08 14:01
推 zigq : 買RAV4勝率100% 05/08 14:01
→ PeikangShin : 我看這次蒸der 丸蛋了 05/08 14:01
推 kmshy : 老蘇又空啥大獲全勝? 05/08 14:02
→ O300 : 不是 跌一天哇哇叫,買股票都只放一天嗎 05/08 14:19
推 cytw : 好!歐印 05/08 14:50
→ peacebi : 聯鈞進入這次是漲真的嗎跟為什麼漲的階段市場還不瘋 05/08 15:11
噓 purplemagic : 母親節變盤,救命啊 05/08 15:51
推 zxcv4321 : 2330T還沒退伍嗎 05/08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