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news.cnyes.com/news/id/6406656 美國總統川普放話未來 2 至 3 週將對伊朗持續加大軍事行動後,美以聯手空襲卡拉季 ( Karaj) B1 大橋,針對伊朗關鍵基礎設施攻擊明顯升級,伊朗外交部長阿拉奇 (Abbas Ar aghchi) 週五 (3 日) 怒批此舉「象徵失敗與道德淪喪」,革命衛隊則回敬,伊朗可能對 中東多國大橋展開合法報復。 據《法爾斯通訊社》報導,遭襲的 B1 大橋仍在施工中,被視為中東最高橋梁,主橋柱高 約 136 公尺,屬於卡拉季北部繞道工程一環,全長約 1,050 公尺,原計畫連接德黑蘭與 北部省份及查盧斯公路,總造價約 4 億美元 川普週四 (2 日) 在社群平台 Truth Social 上發布攻擊畫面,顯示橋梁現場濃煙竄升, 並強調「還會有更多行動」,敦促伊朗「在為時已晚前達成協議」。此番發言被視為對伊 朗進一步施壓。 美國總統川普放話未來 2 至 3 週將對伊朗持續加大軍事行動後,美以聯手空襲卡拉季 ( Karaj) B1 大橋,針對伊朗關鍵基礎設施攻擊明顯升級,伊朗外交部長阿拉奇 (Abbas Ar aghchi) 週五 (3 日) 怒批此舉「象徵失敗與道德淪喪」,革命衛隊則回敬,伊朗可能對 中東多國大橋展開合法報復。 據《法爾斯通訊社》報導,遭襲的 B1 大橋仍在施工中,被視為中東最高橋梁,主橋柱高 約 136 公尺,屬於卡拉季北部繞道工程一環,全長約 1,050 公尺,原計畫連接德黑蘭與 北部省份及查盧斯公路,總造價約 4 億美元。 川普週四 (2 日) 在社群平台 Truth Social 上發布攻擊畫面,顯示橋梁現場濃煙竄升, 並強調「還會有更多行動」,敦促伊朗「在為時已晚前達成協議」。此番發言被視為對伊 朗進一步施壓。 根據伊朗方面說法,此次空襲採「雙重打擊」模式,截稿前,已造成至少 8 名平民死亡 、95 人受傷,其中包含正在進行撤離任務的醫療人員。 阿拉奇隨後在社群平台 X 表示,攻擊未完工橋梁等民用設施,無法迫使伊朗屈服,只會 只會凸顯對手的失敗、混亂與道德淪喪。他指出,基礎建設可以重建,但「美國的國際形 象受損難以恢復」。 伊朗革命衛隊則警告,科威特、沙烏地阿拉伯、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與約旦境內的重要橋梁 ,可能被列為「合法報復目標」,顯示衝突有進一步外溢至區域基礎設施的風險。 據統計,過去五週美以聯手空襲已對伊朗境內住宅、工業設施與公共基礎建設造成廣泛破 壞,累計平民傷亡接近 2.5 萬人。伊朗則以飛彈與無人機反擊,鎖定美軍基地與波灣地 區能源設施,衝突持續升溫 心得: 川寶 完全沒有想要讓油價下來的意思 美國炸伊朗 伊朗只好拿附近的王爺們出氣。 談不下去 海峽更難通行 油價繼續上漲 逼著大家 你要麼出兵中東 要嘛來跟我美國買油 反正美國不缺油 你各國好自為之 https://i.mopix.cc/y49EdS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240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Stock/M.1775184261.A.11C.html
ab4daa : 下周多蛙可以幫倉位掃墓了 04/03 10:45
apolloapollo: 會有大場面嗎04/03 10:46
amig0123 : 一起進入石器時代04/03 10:47
kmtkmtkmt : 支持炸親美國家的大橋XDDDDDDDDDDDDDDDD04/03 10:47
kmtkmtkmt : 大場面要來了04/03 10:47
hate56 : 被關廁所揪命>< >< >< >< ><04/03 10:47
potionx : 如果中東各國參戰就有趣了04/03 10:47
r30385 : 送中東一起下去☺04/03 10:47
MoneyDay5566: 讚啦04/03 10:48
※ 編輯: adamk2 (180.176.240.41 臺灣), 04/03/2026 10:49:43
qweertyui891: 美國真的打到沒有戰術了04/03 10:48
zakijudelo : 讚啦,不過冤有頭債有主,應該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04/03 10:49
zakijudelo : 才對04/03 10:49
ericf129 : 真的神經病 美以打你 然後你一直打鄰居 哈04/03 10:49
Evonn : 笑你中東各國是有錢的孬種,被胖虎打完轉頭打小夫04/03 10:49
jokem : 喔幹04/03 10:49
chocoball : 中東大橋垮下來垮下來04/03 10:50
one2three3 : 誰說戰爭要結束慶祝的???04/03 10:50
luckydogasdf: 美國好丟臉喔 去打民用設施04/03 10:50
s58565254 : 越打越難看04/03 10:50
mared : 大場面04/03 10:50
qweertyui891: 川:我要幫助伊朗人,做法是把民生設施全炸了04/03 10:50
heyjude1118 : 鄰國就伊朗最大籌碼,油王缺錢,連帶影響美許多投資 04/03 10:51
w22519352 : 美國真的廢物,撈不到好處就亂轟一通 04/03 10:51
aa6300158 : 美國也是駐紮在中東才能一直打伊朗,不然你從美國04/03 10:51
aa6300158 : 本土射飛彈過去啊?04/03 10:51
xross : 奇怪勒 以色列也不遠 就整天鬧最近的UAE等國家 04/03 10:51
bunjie : 打民用設施只會反效果而已啦 04/03 10:51
bensonla : 打這個真的蠻不要臉的 04/03 10:51
komeko : 不要炸橋 要炸炸油田啦 川普比較怕這個 04/03 10:51
jokem : 伊朗:你在哪個時代阿? 04/03 10:51
m10112256 : 多娃泣不成聲04/03 10:52
drcula : 炸好離手,你有本事先炸了再說04/03 10:52
loveadu : 正二可能需要反分割04/03 10:52
galleon2000 : 打不到美國打鄰居洩憤ww04/03 10:52
pda2001 : 注意只是「嗆」和川普半斤八兩04/03 10:53
jumilin927 : 這次誰遭殃04/03 10:53
quann : 王爺:幹!04/03 10:53
a11011788 : 好了啦 打不到美國只敢打其他國家出氣04/03 10:53
chocoball : 鄰居就美國的狗 提供基地炸伊朗的啊04/03 10:53
jumilin927 : 川普打下去了你還在嘴炮啊04/03 10:54
mdkn35 : 美打伊 伊打中東04/03 10:54
ethan0419 : 說到做到04/03 10:54
jokem : 法赫德國王大橋 ---連接沙烏地阿拉伯與巴林04/03 10:54
jokem : 打這條痛的 04/03 10:54
sorrow0206 : 快炸,多炸一點 04/03 10:54
pda2001 : 川普是有打 但是放話打勝仗可沒少過04/03 10:55
demon159000 : 世界炸橋比賽04/03 10:55
yuen1029 : 老話一句 趕快炸 不用放話 04/03 10:56
linjunyou : 伊朗大橋垮下來 垮下來 後面接 04/03 10:56
st9061204 : 炸炸炸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4/03 10:56
tnnua : 這很中共:你敢欺負我我就欺負台灣 04/03 10:56
seastar1982 : 那要用導彈啊 無人機炸不了 04/03 10:56
kmtkmtkmt : 炸這個 美國的正當性會越來越低 等著國內反戰示威04/03 10:57
jim80227 : 多炸能源設施 油價上升 雙方經濟危機才會停~04/03 10:57
ookimoo : 說個笑話 你打的到美國本土 美國就不敢動手04/03 10:57
wsxe2007 : 爽啦04/03 10:58
windfeather : 雖然打美國盟友洩怒很過份,但還真的有用04/03 10:58
ss425727100 : Taiwan can help把閒聊都送去當地面部隊04/03 10:59
omanorboyo : 油國:槓04/03 10:59
DAEVA : 為啥這些海灣國家這摸廢 被打假的04/03 10:59
windfeather : 因為同樣會間接對美國造成壓力04/03 10:59
pudding10121: 又不是鄰居打你的,關他們屁事…04/03 10:59
omanorboyo : 被打假的很正常啊 美國又不允許他們發展軍力04/03 10:59
wheat1130 : 讚讚,打趴美國普丁04/03 10:59
opticalman : 川:繼續炸,繼續搞歐豬,歐豬自己去搶油04/03 11:00
jokem : 海灣國家 美國也不幫守 廢到笑 04/03 11:00
wheat1130 : 我就喜歡依朗拖大家一起死,舒服 04/03 11:00
adamk2 : 川寶現在好像也不是很在乎期中選舉了04/03 11:00
adamk2 : 反正就是要伊朗跪下叫他爸爸就是了04/03 11:00
adamk2 : 這個過程你中東各位盟友就多擔待一下吧 04/03 11:00
Karida : 就跟廢物男一樣,在外面受氣不敢吭聲,回家打老婆小 04/03 11:00
Karida : 孩出氣。 04/03 11:01
wheat1130 : 爽,舒服 04/03 11:01
speady : 中東各國不敢參戰啦,頂多暗中出飛機無人機轟炸而已 04/03 11:02
KIDDLEE : 炸啊快炸啊04/03 11:02
downtoearth : 看什葉派給上帝教世界找了那麼多年麻煩 現在遜尼派04/03 11:02
otajohn : 回石器時代囉04/03 11:02
monkeydpp : 笑死 來互相傷害呀04/03 11:02
opticalman : 老美有油,現在要幹翻不聽話的盟友04/03 11:02
speady : 真的參戰馬上炸油田海淡廠04/03 11:02
downtoearth : 會不會突然發現 沒有早點自清門戶 是個錯誤?04/03 11:02
redsaizu : 中國:繼續炸,生意接不完啊04/03 11:03
YumingHuang : 打打滴打打~~04/03 11:03
js70864444 : 爽啊 炸啊。最好全世界都沒橋了04/03 11:03
totoro7923 : 直接打輸油管比較快04/03 11:03
monkeydpp : 打到美國本土 美國人就會支持派兵了04/03 11:03
monkeydpp : 伊朗會笨到這種地步嗎04/03 11:03
omanorboyo : 中東誰敢反擊?? 直接變伊朗宣洩口 04/03 11:03
hsuanYue : 好爹了油 04/03 11:03
speady : 我等糞川開始地面戰再來抄底了04/03 11:03
okderla : 長痛不如短痛 為了長久的多頭 伊朗你還是安息ㄅ04/03 11:03
ksjr : 快點感謝美油 04/03 11:03
s881720 : 打啊 不要出一張嘴 04/03 11:04
minemei : 集合啦!空蛙朗吹會 04/03 11:04
omanorboyo : 這戰術也很好啊 你炸我一座橋 我就炸你小弟的每座橋 04/03 11:04
abcqq2323 : 一起炸 台股也爆炸 04/03 11:04
yesonline : 伊朗已將Starlink衛星網路基礎設施視為合法攻擊目標04/03 11:04
yesonline : ,法斯通訊社還公布一張資訊圖,顯示Starlink在巴林04/03 11:04
yesonline : 、科威特、阿聯等鄰國的覆蓋情況。04/03 11:04
zakijudelo : 就是要打美國本土,美軍才會陷入阿富汗那種長期戰04/03 11:04
zakijudelo : 爭中阿04/03 11:04
yesonline : https://i.imgur.com/bQ4zs3K.png04/03 11:05
ship1228 : 美國真的垃圾,那個橋看起來有武裝,還是核武嗎,04/03 11:05
ship1228 : 根本不知道在打啥了,為何而打?04/03 11:05
opticalman : 歐豬得罪老美,老美碾壓伊朗後,控制石油後,要處04/03 11:05
opticalman : 理歐豬04/03 11:05
jerome01 : 快炸04/03 11:05
rebel : 就打不到美國阿 但已經先放話了 你打我那裡 我就打04/03 11:05
rebel : 你盟國那裡 如果這樣你還要打 後果自負04/03 11:05
jumilin927 : 川普就說啦打回石器時代 04/03 11:05
planetli : 炸橋沒什麼用 04/03 11:05
icelaw : 炸毀橋樑 戰略要地 本來就是正常的軍事行動 算合理04/03 11:06
opticalman : 老美內部本來不想打,看到同盟不聽話,不得不硬起04/03 11:06
opticalman : 來 04/03 11:06
thirtyto : 炸關鍵節點 很正常 04/03 11:06
pudding10121: 有本事炸港口 電廠 海水淡化廠! 04/03 11:06
totomo168 : 懲罰平民不會達成協議的 04/03 11:06
jumilin927 : 沒斷水斷電能叫石器時代嗎 04/03 11:06
opticalman : 慢慢看接下來就是打核設施,海水淡化廠04/03 11:07
omanorboyo : 極端宗教國家就是有抱著大家一起死的覺悟04/03 11:07
evaq : 哎呦怎麼一堆革命衛隊粉啊幫恐怖份子講話04/03 11:07
omanorboyo : 不然怎會搞出人肉炸彈 反正你炸我啥 我就炸你啥04/03 11:07
aac219oo : 油價上漲 美國也是既得利益者 又沒差04/03 11:07
zakijudelo : 恐攻不會喔,反正伊朗也是被美國用恐攻暗殺領導啊04/03 11:07
opticalman : 老美內部本來不想打,現在不一樣了04/03 11:07
benen : 中東:幹你媽的自己射回去美國好嗎04/03 11:07
omanorboyo : 炸不到美國本土 就炸中東美國小弟04/03 11:08
cohj : 比狗還乖 美國打什麼他就打什麼 唯一不打的是中東04/03 11:08
cohj : 王爺04/03 11:08
apple123773 : 大家一起來!!04/03 11:08
windfeather : 油價漲這麼單純的美國得益,那美股之前就不會跌了04/03 11:08
thirtyto : 斷水斷電 就下一步 最後是大家一起死 就炸油庫 04/03 11:08
opticalman : 老美要碾壓伊朗,掐住歐豬,拿格陵蘭,與普丁結盟 04/03 11:08
kakalin : 中俄:真的可以這麼幸福嗎04/03 11:09
jimmyso : 早就說把你打回石器時期是沒聽懂嗎?還在問為何炸橋04/03 11:09
jimmyso : ? 04/03 11:09
ru04hj4 : 原來橋上面有濃縮鈾啊 04/03 11:09
sonny0927 : 中東提供給美軍 場地和補給 被炸剛好啦 04/03 11:09
love80 : 一搭一唱控制油價,產油國收割全世界 04/03 11:10
pobby920 : 川普真的很垃圾 04/03 11:10
windfeather : 畢竟美國先不講法律,那伊朗更不用管法律了04/03 11:10
sonny0927 : 美軍沖繩來 不駐紮中東要睡公園喔?04/03 11:10
blueskymilk : 給你錢 趕快炸04/03 11:10
dreamaa8260 : 很好啊,美以都這樣了,客氣什麼,大家一起交通毀滅04/03 11:10
dreamaa8260 : 囉04/03 11:10
bb10181128 : 中東各國就沒啥戰力 沒美國他們也不敢叫04/03 11:10
bb10181128 : 阿聯酋卡達鐵定挨打04/03 11:11
olp123 : 因為中東那些國家基地給美國發動攻擊04/03 11:11
susuper : 被網紅鼓吹去杜拜買房這波真的QQ04/03 11:12
bb10181128 : 等巴林橋被毀 看王爺會不會崩潰04/03 11:12
nyyjeter8 : 有種互爆啊04/03 11:12
opticalman : 南韓等著被老川幹,撤兵南韓,薩德系統都撤,要逼04/03 11:12
opticalman : 南韓跪04/03 11:12
olp123 : 所以間接幫助美國轟炸伊朗 04/03 11:12
evaq : 革命衛隊這種恐怖份子只會屠殺伊朗人民被打剛好 04/03 11:12
fourkg : BTC無感04/03 11:12
downtoearth : 遜尼派 什葉派都是一家嘛 分享一下痛苦阿04/03 11:12
ravelson : 絕對支持 04/03 11:12
Justapig : 其他國家是無辜在哪裡啦,你要中立就被美軍全部趕走 04/03 11:12
Justapig : 啊,不然就幫助犯 04/03 11:12
cores : TACO的地獄螺旋,川普是在面對自己的極限施壓 04/03 11:12
Leeheaven : 美國:神權國家屠殺百姓太過分 我去炸橋吧 04/03 11:12
wiki67la : 利空鈍化,營建利多,以後重建04/03 11:13
ravelson : 但不要"可能",好嘛04/03 11:13
yomo2 : 這不就家暴男嗎 真的沒招才在嗆聲。航母在那邊打04/03 11:13
yomo2 : 不到無能狂怒04/03 11:13
wheat1130 : 就喜歡看伊朗炸川寶的中東走狗,舒服,爽04/03 11:13
bb10181128 : 卡達之珠聯外道路被打 看卡達會不會哭04/03 11:13
Leeheaven : 提供基地和領空的都是共犯啊 被炸哪有冤04/03 11:13
dreamaa8260 : 結果炸的都是平民居多,美吹腦子跟他們的股票一樣可04/03 11:13
dreamaa8260 : 悲04/03 11:13
opticalman : 股市該反應的都反應了,現在就是打底04/03 11:13
bb10181128 : 三普現在應該沒在管盟友王爺們死活04/03 11:13
c1951 : 老美以前在伊拉克和塞爾維亞負責破壞 中國負責重建04/03 11:14
bb10181128 : 伊朗革命衛隊攻擊前都會發聲明叫你先跑04/03 11:14
bb10181128 : 以色列美軍炸學校前可沒提前警告 04/03 11:14
jokem : 中東王爺都能隨手丟掉 台灣更簡單好丟 04/03 11:14
bb10181128 : 哪邊比較像不管人民死活的恐怖份子?04/03 11:15
frank94 : 革命衛隊放話這些有腦嗎?不一定炸的到還浪費彈藥04/03 11:15
frank94 : 炸價值沒多高的橋 04/03 11:15
cetus : 晚點就談好了 04/03 11:15
c1951 : 戰後伊朗和中東地區的重大基建 中國又爽到 可關注 04/03 11:15
totomo168 : 好消息 有KPI了 04/03 11:15
totomo168 : 壞消息 炸民生設備 恐怖主義 04/03 11:15
downtoearth : 你討厭美國我可以理解 但是 伊朗的革命衛隊 現在04/03 11:15
c1951 : 一帶一路相關基礎建設的概念股04/03 11:16
hong92 : 伊朗:打不到美國,我還怕打鄰國 就怪美國啊04/03 11:16
bb10181128 : 海灣國家王爺們以為出錢買最強保鑣就沒事04/03 11:16
g27834618 : 打不到美國只能打其他國 很好笑xdd04/03 11:16
Leeheaven : 罵神權政府大屠殺 結果自己跑去炸學校 笑翻04/03 11:16
kpa788691 : 管伊朗去死04/03 11:16
downtoearth : 都能說成 正人君子 正義象徵 那就太幽默了04/03 11:16
bb10181128 : 結果保鏢把人家弄到家裡來打架搞破壞04/03 11:16
bb10181128 : 保鏢打完就想拍拍屁股走人04/03 11:16
downtoearth : 人家當了幾十年革命輸出 努力成為恐怖份子 這麼多04/03 11:17
Leeheaven : 美國航母都躲遠遠、地面部隊不敢上 當然炸不到04/03 11:17
downtoearth : 年的付出 你都不放在眼裡04/03 11:17
all035 : 老美內外本來就都不想打 但老川當家不得不打 04/03 11:17
downtoearth : 所以 沒甚麼保不保鑣 的 我們就是要當作 出了事 04/03 11:17
downtoearth : 不會有人來幫忙 做為前提 來準備04/03 11:18
downtoearth : 靠別人 現在的遜尼派 就是榜樣04/03 11:18
cphe : 其實只要專心封閉海峽就夠了,或是攻擊周邊國家的 04/03 11:18
cphe : 油田和相關設施,這樣即使戰爭結束油價都回不去, 04/03 11:18
cphe : 這才是最強的玉碎 04/03 11:18
Leeheaven : 形象都是比較出來的 伊朗的可信度比川普高 04/03 11:18
AnnWow : 打嘴砲打到週一停戰剛好 04/03 11:18
yycbr : 合理 成為美國的盟國 好處沒有 壞處一堆04/03 11:19
c1951 : 港股 一帶一路基礎建設概念股有哪些 可以問AI 嘻嘻04/03 11:19
opticalman : 老美內部突然覺醒,同盟國敢不聽老大,這次真的要04/03 11:20
opticalman : 幹翻這些不長眼的國家04/03 11:20
newlie83 : 頭殼壞掉 打<施工中>的喬幹嘛? 前線沒目標炸了 真孬04/03 11:20
alvinpom : 中東一起進入石器時代04/03 11:20
rebel : 正常吧 不然伊朗要怎麼打美國才會痛? 不然你美國04/03 11:20
rebel : 不要打偷襲阿 打登陸戰 陣地戰阿 美國肯嗎?有空優04/03 11:20
rebel : 不用又不是傻了 同理阿 伊朗的優勢就是美國的盟友04/03 11:20
rebel : 就在旁邊 不用又不是傻了04/03 11:20
misthide : 事實證明打鄰居很有效啊:)04/03 11:20
u9596g12 : 要炸就快點啦 神棍仔04/03 11:21
ko74652 : 好好活著不好嗎==04/03 11:21
windfeather : 反正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,川寶不要臉也不怕丟臉 04/03 11:21
Norme : 把海灣國家基建打爛,王爺們給美國的上萬億鎂投資 04/03 11:21
Norme : 就泡湯了,也不錯啦!04/03 11:21
windfeather : 但他很怕經濟和股市崩掉04/03 11:21
herochang : 瘋狗就該狠狠教訓 04/03 11:21
windfeather : 所以所有可以對美國經濟和股市造成傷害的都是好手段 04/03 11:21
u9596g12 : 沒那個膽打美國本土 但有膽打鄰國 而且很大 怎樣 04/03 11:22
MintSu : 沙漠地區有多少橋? 04/03 11:22
windfeather : 反正伊朗現在就是美國打基礎設施,他們就照樣打 04/03 11:23
Leeheaven : 美國只敢空襲和斬首 然後美吹笑伊朗不敢打正面04/03 11:23
HarukaLM : 趕快炸 看你多屌04/03 11:23
Leeheaven : 這邏輯上顯然是出了什麼問題04/03 11:23
castby : 崩爛嚕04/03 11:23
ga278057 : 打中東是因為盟友會給美國壓力04/03 11:23
windfeather : 伊朗這樣做沒用,那川普就不會氣急敗壞了04/03 11:24
kenny731012 : 鄰國: 唉不是...要也是炸邪惡帝國美國阿04/03 11:24
ga278057 : 盟友會把資金抽出美股04/03 11:24
iceyeman : 以前恐怖主義 炸你家主堡 現在廢到 我要打鄰國...04/03 11:25
bb10181128 : 沙漠地區有多少橋?可以看看巴林 卡達04/03 11:25
s213092921 : 笑死,川寶美吹都忘記伊朗擁有對等反制的導彈無人機04/03 11:25
s213092921 : ,你炸我大橋海淡廠,我也對等反擊04/03 11:25
awenracious : 伊朗真的是白目04/03 11:26
downtoearth : 對等反擊 遜尼派.... 04/03 11:26
c1951 : 中東國家基建全被炸爛 戰後要叫中國重建 沒錢投資美 04/03 11:26
s213092921 : 伊朗打不到美國本土,修理中東王爺跟以色列還是拿手04/03 11:27
s213092921 : 絕活04/03 11:27
c1951 : 國的AI 川普這筆帳算起來值不值得? 04/03 11:27
HarukaLM : 伊朗好強阿 拜託趕快炸... 04/03 11:27
bb10181128 : 看看阿布達比有沒有橋 04/03 11:27
downtoearth : 我比較想看 遜尼派 可以軟到甚麼程度 04/03 11:27
bcismylove : 中東??又我 你去射打你的人阿 04/03 11:28
Leeheaven : 伊朗刻意打擊石油美元的威信才致命 但美吹看不懂04/03 11:28
westmoney : WW3!!??04/03 11:29
ken50104 : 中東油王: X04/03 11:29
ccdrv : 美國炸橋幹麼04/03 11:29
tarcowang : 伊朗飛彈炸的準嗎?04/03 11:29
bb10181128 : 現在沙烏地這遜尼派老大都躲遠遠 送一個空軍基地給04/03 11:29
bb10181128 : 你打04/03 11:29
Norme : 遜尼派都當以色列的狗了,有什麼戰力可言,有戰力04/03 11:30
Norme : 哪需要請美國保鏢?04/03 11:30
bb10181128 : 阿聯酋 卡達 巴林 跟科威特這些給美國使用基地的會04/03 11:30
bb10181128 : 被修理04/03 11:30
tsukasachung: 炸一炸也不錯 看那些油國能忍多久04/03 11:30
bb10181128 : 王爺就是有錢習慣了 現在根本0戰力04/03 11:30
bb10181128 : 大哥沙烏地連胡塞武裝都搞不定 04/03 11:31
zakijudelo : 美國真的讓人看破手腳,美命貴,這樣還有人期待台 04/03 11:31
zakijudelo : 海戰爭,美軍會協防台灣,笑死04/03 11:31
cowaksor : 伊朗最近的行為好像都是為了大內宣04/03 11:31
susanna026 : 覺得 怕什麼 人家無人機就很多 04/03 11:31
Swave : 這樣就對了 04/03 11:32
keigo800004 : 美軍趕快登陸阿,別炸橋了! 04/03 11:32
ymfx000a : 嘴巴炸橋喔?乾脆說佔領白宮啊!笑死人 04/03 11:32
bb10181128 : 遜尼派老大沙特連胡塞武裝都打不贏 04/03 11:32
opticalman : 老美現在練兵打伊朗劍指中國,看看那些國家是軟弱04/03 11:33
bb10181128 : 怎有人會期待他們油國王爺有戰力?04/03 11:33
opticalman : ,會重新佈局戰略04/03 11:33
GN02209611 : 鈍化,不重要04/03 11:34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WbD5dx 老美打非對稱戰爭越打越虧04/03 11:35
winxp5566 : 一些人整天幫中東國家參戰 想打自己去打啊04/03 11:35
molopo : 加速大家打你 真的傻04/03 11:35
tctv2002 : 其他中東國家幹嘛給美國賣命04/03 11:36
qqq5890003 : 好耶04/03 11:37
Leeheaven : 連伊朗都打不下來了是要怎麼劍指中國04/03 11:37
wesleywesley: 殺殺殺殺殺殺!!舒服!!04/03 11:37
chembio : 中東各國該群起殲滅這個王八蛋了04/03 11:37
Leeheaven : 你說的美國戰略佈局都被川普一夕毀掉了04/03 11:38
zero00072 : 以眼還眼、以牙還牙、以橋還橋,真實承諾。 04/03 11:38
rxsmalllove : 中東各國有戰力嗎? 04/03 11:38
Norme : 連個地面進攻都拖拖拉拉的,能成什麼大事04/03 11:39
victor110183: 為了全球經濟,伊朗你還是下去吧04/03 11:39
jimmyso : 中東油國油王又不缺錢 石油大漲這波都賺爛了 被炸那 04/03 11:39
jimmyso : 些小錢而已 美國石油出口也賺錢 把伊朗海峽石油搞下 04/03 11:39
jimmyso : 來就能彌補戰爭花費 只有伊朗整個被炸爛最虧 04/03 11:39
rxsmalllove : 以色列被打廢也別妄想了 他只會越打越瘋 中東還會 04/03 11:40
rxsmalllove : 亂很久 04/03 11:40
ken123321987: 利空出盡了 全倉買入04/03 11:40
Melomomo : 伊朗也只能炸鄰居 沒能力打到美國 笑死04/03 11:40
royli : 台海戰爭不用派兵佔領啊,中國海軍全滅就贏了04/03 11:41
royli : 伊朗海軍表示...04/03 11:41
birdskingla : 川寶在等鈍化 看來還是會打04/03 11:42
ccdrv : 伊朗把中東的油田都炸一炸04/03 11:42
opticalman : 真的戰略佈局被毀,老美發現小弟都不敢幹伊朗,遇04/03 11:42
opticalman : 到中國更不敢,尤其是南韓,所以美國會重新思考04/03 11:42
ccdrv : 大家一起回石器時代04/03 11:44
AbianMa19 : 支持 麻煩先炸以色列04/03 11:45
seraph67 : 中東諸國大概會覺得伊朗、以色列搞事,然後美國無能04/03 11:45
seraph67 : 吧,嘻嘻。04/03 11:45
tctv2002 : 美軍來中東是不是要補給 誰補給就炸誰04/03 11:45
fujii : 一直打鄰居出氣 笑死 04/03 11:45
gprs910 : 你炸我!我炸鄰居 04/03 11:46
shin0924 : 世界(?!04/03 11:46
Sciarra : 川普有種就種香菇啦 打也打不贏 笑死人家04/03 11:47
Norme : 產油設施被炸爛了,還能賣油?美吹腦子還好嗎? 04/03 11:48
ship1228 : 打美國只會讓美國覺醒,但打王爺,最終中國會得利 04/03 11:48
Merlini : 炸 起 來 ! 各國來支援 ! 04/03 11:48
avmm9898 : 伊朗為何不直接空軍起飛去炸美國本土?欺負鄰居? 04/03 11:49
※ 編輯: adamk2 (180.176.240.41 臺灣), 04/03/2026 11:51:12
windblood : 伊朗炸不到美國一直打鄰居出氣XDD 04/03 11:51
jason168 : 王爺國被打後很生氣,出錢請美國繼續炸伊朗,無限lo 04/03 11:51
jason168 : op 04/03 11:51
achinyu : 針對以色列跟美國設施就好 04/03 11:52
ben6421463 : 王爺們直接對伊朗非常召集好嗎 04/03 11:52
stilu : 伊朗超白痴,你亂打鄰國,鄰國只會不爽你,到處樹 04/03 11:53
stilu : 敵有比較好? 04/03 11:53
Lhmstu : 王爺們:.... 04/03 11:53
heyjude1118 : 油王跟美經濟高度連結啊 04/03 11:54
slimak : 好喔 04/03 11:54
ravelson : 伊朗本來就跟大部分鄰國是敵人啊 04/03 11:54
icem : 炸鄰國美軍基地可瞭解 炸鄰國大橋就 04/03 11:55
stilu : 本來只是跟大部分鄰國不好,現在是跟所有鄰國都不 04/03 11:55
stilu : 好 04/03 11:55
frank94 : 炸大橋對美以來說不痛不癢...要炸高價值目標 04/03 11:56
ravelson : 所以會怎樣嗎? 有差嗎? 04/03 11:56
zero00072 : 你家保全來我們家砸窗,我砸回去還算公道吧? 04/03 11:56
EDFR : 伊朗怎不射美國本土 ? wwww 04/03 11:56
ga278057 : 中東被炸=中東各國投資美股的錢要撤走 04/03 11:57
KingChaly : 現在看來玖壹壹美國一點都不無辜 04/03 11:57
fallinlove15: 伊朗現在亂轟非開戰國 絕對不是好事 你各位怎麼會 04/03 11:57
fallinlove15: 覺得美國在乎海峽封鎖 現在伊朗這樣搞根本是給美國 04/03 11:57
fallinlove15: 送上繼續打的藉口 海峽封鎖 美國本土能源股本來就 04/03 11:57
fallinlove15: 利多 人家後手都準備好了 04/03 11:57
strlen : 爪核蛋 不要在那邊囉唆 04/03 11:58
yangtsur : who 怕 who 04/03 11:58
yesonline : 非開戰國設施有(美國資金)投資. 含美資成分就可以打 04/03 11:58
fallinlove15: 以前還要用關稅威脅 現在直接讓各國跪著跟美國買 04/03 11:58
yilin11 : 鄰居提供場地給流氓打你家 04/03 11:58
yangtsur : 美國打伊朗,伊朗打鄰居 04/03 11:59
fallinlove15: 這樣貿易平衡不就好了 04/03 11:59
yilin11 : 打不到流氓只好打鄰居啊 04/03 11:59
fallinlove15: 伊朗打鄰居 關係搞爛的也是伊朗 04/03 11:59
yesonline : 就像美國要制裁某國一樣,有幾%成分就列黑名單... 04/03 11:59
Norme : 有什麼奇怪的,把你美國大金庫打爆,也是一記重拳 04/03 12:00
wei9898 : 教訓不了洋人,還教訓不了鄰居? 04/03 12:00
yilin11 : 會提供場地給流氓的也不用在乎關係了吧 04/03 12:00
fallinlove15: 伊朗早點跟鄰居一起壟斷石油供給對美傷害還比較大 04/03 12:00
fallinlove15: 只可惜這個政權根本沒腦子 04/03 12:00
yesonline : 俄羅斯、中國都從美國身上學到了,現在換伊朗 04/03 12:00
good10740 : 日韓美股本週收盤 已經不理戰爭油價囉 04/03 12:01
FK6819 : 川普:挖鼻孔 04/03 12:01
spy9527 : 這下打到伊朗痛處了,叫得越來越兇 04/03 12:02
wei9898 : 我看黃金又要跌了 04/03 12:02
kkchen : 美國石油公司賺翻了。 04/03 12:02
wei9898 : 賣黃金買武器 04/03 12:02
dearevan : https://i.mopix.cc/1A0SF9.jpg 04/03 12:03
fallinlove15: 現在原油出口最大的就美州區 不要只看油價漲通膨 04/03 12:03
fallinlove15: 錢都流過去 你各位還在幫他們擔心 04/03 12:03
tikowm : 中東:幹 保護費也交了 為啥還一直被抄家 04/03 12:03
j32072 : 好 我允許 04/03 12:03
fallinlove15: 看一堆假消息跟著嗨 基本怎麼運轉也看一下吧 04/03 12:03
fallinlove15: 中東 王爺一堆早就去美國投資石化產業了好嗎 04/03 12:04
xjkxjk : 美國石油公司表示: 04/03 12:04
eupa1973 : 還有3天,先休假,等13鎂 04/03 12:04
barry841120 : 還在恐嚇階段而已 敢不敢地面部隊嚕進去啊 04/03 12:05
p08171110 : 超好笑 炸自己大橋有屁用 04/03 12:06
edkoven : 伊朗已經打了中東的海水淡化廠,煉油廠,飯店 04/03 12:07
edkoven : 還有啥不能打的 04/03 12:07
augustlion : 要亂多久……… 04/03 12:07
rick6304 : 霸凌別人的沒人在意 被霸凌的沒簽聯絡簿 要打屁股囉 04/03 12:11
a71085 : 不光準不準的問題吧 俄烏已經證明你不用重型彈藥打 04/03 12:11
a71085 : 不爛橋的 04/03 12:11
Masaccio : 大的..3天後? 04/03 12:11
qwer79419 : 第一天就開始鬼故事比賽 04/03 12:14
EddieWuRJJ : 好 04/03 12:15
bident : 不管伊朗 接下來伊朗軍頭內亂,一定會有軍頭要找我 04/03 12:15
bident : 川當小弟一起分利益 根本計畫通 04/03 12:15
Kobe5210 : 加速互相傷害了;戰爭沒有贏家 04/03 12:16
stlinman : 我要打10座?! 04/03 12:16
yabaidesu : 川普想要做多原油 你不會說你不會反擊喔 04/03 12:16
zxcv100 : 放話而已 早就沒打擊能力了 04/03 12:16
s213092921 : 中東王爺都在拋售美債換錢了,美吹還在王爺不缺錢哈 04/03 12:17
s213092921 : 哈哈 04/03 12:17
q888atPt : 空軍老老實實先去補錢吧 昨晚利空不跌很危險 04/03 12:18
snoopyboy123: 不敢還手美國 只好打鄰居 笑死…XD 04/03 12:18
q888atPt : 今天韓股又開高 吹哨壯膽沒用的 04/03 12:18
oheday : 借刀殺人嗎 04/03 12:18
Colappt : 本來就沒正當性了 共和黨就橘共 04/03 12:19
lan3695120 : 大家要一起重返石器時代了嗎 04/03 12:19
sawkuanwoo : 炸下去,加油,讓阿拉伯那群廢物知道舔美國的下場 04/03 12:20
undGretyl : 是在雲啥 本來就只打的到中東美軍基地 04/03 12:21
lucakooptt : 靠杯。我需要訂閱伊朗的誰才有最新消息 04/03 12:21
nineflower : 敢不敢射美國金門大橋 04/03 12:23
anyu0805 : 榜伊大哥,刷一排火箭 04/03 12:24
qa1122z : 大家一起重返石器時代 04/03 12:24
alice1967 : 伊朗:你打我的基建,我就打王爺基建 04/03 12:25
alice1967 : 擴大矛盾、激化矛盾,讓王爺們收拾美以 04/03 12:26
safetoy : 打吧,基建都打掉,鋼價才會穩。 04/03 12:26
axr : 打到美國大橋了再說 04/03 12:26
matlab1106 : 現在在國外要遠離美國人出入的地方了 04/03 12:29
agoodjob : 先炸以色列跟阿聯酋的吧 04/03 12:29
ChikanDesu : 讚 被打才反擊 真正道德大國 反觀垃圾侵略國 04/03 12:29
darkangel119: 玩起來 下禮拜大家一起全球掃墓? 04/03 12:29
olp123 : 鄰居是幫兇,當然打阿 04/03 12:30
agoodjob : 咦伊朗怎麼沒提到要炸以色列的橋 04/03 12:30
low1219 : 好欸 是川普允許的 04/03 12:30
nwoyao : 利空久了就麻痺,現在只是清洗散戶而已 04/03 12:30
picacuo : 欸不是,隔壁鄰居惹到你了...? 04/03 12:31
rebel : 油國只是沒自己動手 但有開放境內基地跟領空 讓美 04/03 12:31
rebel : 國打伊朗喔 你不會說我沒動手 我只是把風就無罪啊 04/03 12:31
rebel : 就是罪比較輕而已 在你出借領空時 油國就已經是這 04/03 12:31
rebel : 場戰事的一部分了 不然就學西班牙封閉領空跟基地 04/03 12:31
KenKCY : 伊朗都是講講的 說要炸美企也沒炸 看看就好 04/03 12:31
omanorboyo : 鄰居都有美軍基地 被視作美軍邪惡帝國同盟很正常 04/03 12:32
gillian21 : 應該去炸美國的橋啊 不敢 被看衰小 04/03 12:32
likefishing : 蘑菇丟起來 04/03 12:32
adamk2 : 香菇下去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嘍 04/03 12:35
ChikanDesu : 以色列一直有在炸好嗎 04/03 12:35
ru04hj4 : 打到美國本土只會增加美軍正當性 04/03 12:35
adamk2 : 打一朗 就是為了不讓他有核彈,結果你反而丟核彈 04/03 12:36
adamk2 : 你不講江湖道義,我看中俄也可以ㄧ起丟了 04/03 12:36
ChikanDesu : 你丟俄國就丟 沒毛病 04/03 12:36
ru04hj4 : 現在就是騷擾那些有錢公子哥 04/03 12:36
KenKCY : 伊朗有在炸啊 一次一顆兩顆 那個地區沒有防空系統 04/03 12:36
icem : 中俄也不會允許伊朗丟核彈啦 04/03 12:37
ru04hj4 : 製造通膨讓美國人受不了 讓其中選舉輸用 民主的方 04/03 12:37
ru04hj4 : 式去反制 硬幹美國怎麼可能贏 伊朗是懷不是笨 04/03 12:37
anyu0805 : 伊朗: 吃飯睡覺打隔壁王爺! 04/03 12:39
notime : 送中東一起下去 04/03 12:39
xc2v : 美國防空只防美軍基地? 04/03 12:39
s973311 : 伊朗從來沒在唬爛 說到做到 04/03 12:39
BMHSEA : 伊朗靠發言已經統治世界了啦 廢物 04/03 12:40
BMHSEA : 隔壁幾個油國早就想幹爆你 順便收走油田 04/03 12:40
tengobo : 炸 04/03 12:41
rebel : 美國防空是連美軍基地都防不住 E3預警機在那在打爛 04/03 12:41
rebel : 的? 04/03 12:41
Norme : 別光嗆聲,快叫你美國爸爸地面進攻伊朗吧! 04/03 12:42
adsf1105 : 伊朗去炸美國本土的橋樑 04/03 12:42
AbianMa19 : 美國丟核彈俄國就丟烏克蘭 沒毛病 04/03 12:48
leito : 炸海淡廠 比較有感 04/03 12:49
forsell : 伊朗都不會怕哦?鄰國有這麼孬?都不還手? 04/03 12:50
Boasoul : 快炸 別炮嘴 04/03 12:50
polarbearrrr: 好欸 04/03 12:50
w08445566 : 越來越嘴 04/03 12:51
Boasoul : 把鄰國都惹怒 聯手滅了伊朗大家分土地 04/03 12:52
a9564208 : 對美國本土發動攻擊就真的有大場面了 04/03 12:53
good200 : 王爺 :靠背 重點是 干我屁事喔 04/03 12:54
allex3658 : 加油啊不然怎麼讓美以求饒 04/03 12:54
ifuxxyou : 殺願意能談撤核的高層 卻沒辦法對衛隊下死手? 04/03 12:56
dsfrf : 你他媽鄰居都有美軍基地,還不周圍全都揍一圈。 04/03 12:56
lasekoutkast: 中東王爺們開始緊張了 04/03 12:57
agvnol : 週末鬼故事 04/03 12:58
powerlinken : 炸啦!那次不詐 04/03 12:59
dsfrf : 鄰國聯手滅伊朗,你他媽根本就在說笑,中東兩大亂源 04/03 12:59
dsfrf : 就是以色列+伊朗。飛彈互炸洗地,沙王爺除了有美金 04/03 12:59
dsfrf : 有石油之外沙國軍隊根本就是垃圾。 04/03 12:59
lasekoutkast: 伊朗要炸橋之前要先想好理由啊 04/03 12:59
Noren : 好怕好怕喔 04/03 13:00
sgsboyxl : 炸美國本土才有差吧? 04/03 13:01
nt880245 : 美國又贏了 04/03 13:01
lasekoutkast: 伊朗若沒有理由的亂炸鄰國大橋不就跟川普指導的行 04/03 13:01
lasekoutkast: 為一樣? 04/03 13:01
SEEDA : 垃圾亂源 04/03 13:02
joygo : 還沒施工好怎麼死那麼多 04/03 13:02
lasekoutkast: 伊朗編個理由比較好吧 04/03 13:03
kbten : 厲害了 04/03 13:04
appledick : 中東其它國家484廢物 04/03 13:04
arthur52 : 炸不到美國,只能炸油國消消氣 04/03 13:05
deadogy : 跟中國一樣 找旁邊的出氣 04/03 13:06
seed6561450 : 中東金融受創,除了王爺外誰損害最大 04/03 13:07
inuwanwan : 其實只要已射劣消失在中東就沒事了 04/03 13:08
ndtoseooqd : 這是想要周圍國家一起圍毆嗎? 04/03 13:09
johneypetter: 美國確定不缺油? 04/03 13:10
jimmyso : 只有伊朗損害最大被炸爛 只能無能狂怒 美國跟中東油 04/03 13:10
jimmyso : 王 因石油上漲笑爛 04/03 13:10
xkso : 變成恐怖份子 石油王還要看戲嗎 04/03 13:12
cospergod : 股版喊翻天的中東聯軍勒 可悲 04/03 13:13
sean0212 : 報復不了流氓,找鄰居出氣 04/03 13:13
tv5566 : 美國超婊 自己家離這麽遠 04/03 13:13
tdkfresher : 有膽就去炸...到誰後被圍攻 04/03 13:14
wekaytw : 油田 天然氣田 這才是重點 04/03 13:14
tdkfresher : 人道不響迫害到太極端,等下真的被回到沒水沒電 04/03 13:14
mini178 : 打回石器時代 送啦 西台灣也順便一下 04/03 13:15
chysh : 伊朗就沒空軍沒海軍了,一旦射飛彈或無人機就會暴露 04/03 13:16
chysh : 發射台位置 04/03 13:16
dreamaa8260 : 還沒建好,當然有工人在啊,這種腦子還是別碰股票了 04/03 13:16
CKRO : 八王之亂 04/03 13:16
berserkman : 給你錢,快點炸 04/03 13:19
jimmyso : 美國中東基地跟油王拿免費贊助石油打戰就好 美國自 04/03 13:20
jimmyso : 己產頁岩油 大漲賺爛 你說美國缺油? 04/03 13:20
ejru65m4 : 你們還有可能聯合兌死頁岩油之類的合作嗎? 04/03 13:22
uller : 革命衛隊不想沒電沒水 只能投降維持政權 04/03 13:23
ejru65m4 : 產油國內部鬧成這樣 04/03 13:23
Iemarah : 推 被胖虎打完轉頭打小夫 04/03 13:24
kusotoripeko: 應該不會學川普TACO對吧,要炸快詐 04/03 13:24
shauyuan : 美應該很歡迎炸,然後多國聯軍 04/03 13:24
rebel : 革命軍沒水沒電就會投降 別說笑了 這招有用阿富汗 04/03 13:27
rebel : 早拿下了 04/03 13:27
salvationist: 聰明,打爛中東鄰國拉全世界下水 04/03 13:28
deepFaker : 幫美國拉全世界的仇恨值。一個強盛的帝國漸衰的路已 04/03 13:28
deepFaker : 經開始了 04/03 13:28
dreamyello : 鄰近一堆舔美的 以為不用付出代價? 04/03 13:30
omanorboyo : 讓伊朗沒水沒電?他也會帶著中東一起沒水沒電 04/03 13:32
omanorboyo : 美國有種就把電力設施海水淡化都炸一炸阿XD 04/03 13:33
wheat1130 : 炸舔美狗,舒服 04/03 13:33
patrickk : 地下設備沒電就準備死人了 04/03 13:34
Xenogamer : 合法啦 哪次不合法 04/03 13:35
dnkofe : 覺得伊朗本來就想打周邊國家,所以才找藉口打而已啦 04/03 13:36
rebel : 地下設施電子通常也放地下阿 你能攻擊的點就通風井 04/03 13:36
CaTkinGG : 打伊朗的勝利條件跟打先進國家不一樣... 04/03 13:37
qdto : 川寶越來越沒下限了 可能丟掉石油美元霸權的壓力太 04/03 13:44
qdto : 大 04/03 13:44
rebel : 我絕對支持美國打伊朗 但不是這樣亂打好嗎 以前懷 04/03 13:44
rebel : 疑伊拉克有核武時怎麼打的 整個開進去幹爆他家 推 04/03 13:44
rebel : 翻海珊 所有核設施檢查一次 不是像現在亂打一通 什 04/03 13:44
rebel : 麼都解決不了 04/03 13:44
oyaji5566 : 啾命啊 04/03 13:45
kusotoripeko: 打完不確認那就只是亂打而已 04/03 13:45
smallpig02 : 野豬騎士來囉~ 04/03 13:45
tksg : 快炸啊 04/03 13:51
GanKer : 其他中東國家快動作啊,不然伊朗會一直找你們麻煩 04/03 13:55
boston321 : 在外被欺負,只敢打鄰居小孩出氣的概念 04/03 13:57
bident : 這些國家是沒軍隊是不是?! 04/03 13:59
gail730218 : 中共教的真好,整天放話就飽了,沒本事打美國,笑死 04/03 14:01
walter5663 : 伊朗人民好慘 04/03 14:05
notime : 鄰居?美國的狗才對吧 04/03 14:08
facefear : 心理沒人民的政府 04/03 14:09
chanmer : 週三說才要和談 週五就炸人家廚房 04/03 14:18
lastchristma: 中東:靠么是美國炸的餒底迪,是不是沒長懶趴不敢打 04/03 14:23
lastchristma: 過去 04/03 14:23
BBKOX : 石油美元當然重要,如果國際貿易都不使用美元了, 04/03 14:24
BBKOX : 美國怎麼印鈔票轉嫁經濟危機給各國? 04/03 14:24
bella1815 : 伊朗恐怖份子就繼續吹吧 04/03 14:26
capser : 跟 石油美元霸權 說掰掰? 04/03 14:28
a8932325566 : 拜託要打去打美國科技廠才有用啦 04/03 14:33
rebel : 伊朗:美國人打我干你屁事 叫他從本土飛過來炸我 04/03 14:37
rebel : 你提供軍事基地跟領空讓它炸我 幫兇裝什麼無辜 04/03 14:37
GanKer : 中東各國快出兵聯合把伊朗處理起來吧,越拖只是對你 04/03 14:40
GanKer : 們越不利而已,美國會坐收漁翁之利 04/03 14:40
wr : 中東各國:你要打去打美國阿 打我們幹嘛 04/03 14:41
d86123 : 美國不痛不癢...反而會激起週遭鄰國的怒氣 04/03 14:42
fireforce : 中東要大洗牌了嗎 04/03 14:43
q34355997 : 炸爆這些美國走狗 04/03 14:50
kris0922 : 打那些附庸國是正解啊 看看走到這步田地是誰害的 04/03 14:51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GaeW83 川普又找耶穌基督 跳大神 04/03 14:52
c1951 : 川普的御用神婆 發大財 不知道是否會分一些川普? 04/03 14:53
afacebook : 這白痴真的覺得每天打鄰居不會出事欸 04/03 14:55
pttym : 我炸不到你,炸小弟總可以了吧 04/03 14:56
c1951 : 要當美國的走狗 提供軍事基地養美軍 被打其實不無辜 04/03 14:57
samm3320 : 你這麼囂張遜尼派不介意殺光這些瘋狗ㄉ 04/03 15:03
griphix : 快逼阿拉伯國家聯軍攻破德黑蘭 04/03 15:03
skvis : 先去把數據中心炸一炸好不好 04/03 15:05
c1951 : https://reurl.cc/X2LoVg 參謀總長抗命 拒絕登陸戰 04/03 15:20
c1951 : 因為知道打不贏 他就要背鍋 結果就是等著被開除 04/03 15:21
GanKer : 期待看到中東開始圍毆伊朗~有種點,快動手~輪流圍 04/03 15:36
GanKer : 毆,看最後受不了的是誰 04/03 15:36
GanKer : 中國新聞,假的太多了~@@ 04/03 15:37
rebel : 如果美以是胖虎 油國大概就是小夫 真以為小夫是無 04/03 15:41
rebel : 辜的?它只是罪沒那麼重好嗎 04/03 15:41
ZBeta : 伊朗贏麻了 嗚呼 04/03 15:53
trf835rea : 我的股票… 04/03 15:57
Kennyq : 鄰國一堆美國基地,被打是自找的,伊朗要炸至少都 04/03 16:01
Kennyq : 先通知,哪像美以都偷襲炸學校的。 04/03 16:01
Kennyq : 最沒武德最死雙標的就是美以 04/03 16:02
maxablue : 所以要抵制美國了嗎?別像青鳥一樣罵完買淘寶欸 04/03 16:02
forbake1 : 打橋幹嘛,專心打油相關的就好 04/03 16:03
cms6384 : 中東各國:……. 04/03 16:06
lovelva00 : 不是 啊那些中東國家都沒在反擊的喔? 04/03 16:18
curlymonkey : 恐怖組織跟小粉紅飛彈洗地同等思維 04/03 16:19
saberr33 : 炸橋是在浪費彈藥嗎? 04/03 16:39
neowfish : 美國走狗?? 這麼多人想當神權獨裁國家的狗喔 04/03 16:41
q09701023 : 這一則是做多文 不要不信 一個月之前就這樣子玩 04/03 17:00
nalthax : 結果還在施工根本沒人走,吱吱叫成這樣,革命衛隊也 04/03 17:13
nalthax : 不過如此 04/03 17:13
trader79 : 一個伊朗就這樣 後面不說了 04/03 17:33
s213092921 : 美國也是神棍獨裁國家,跟伊朗半斤八兩 04/03 17:35
pttchips : 嘻嘻 有些死忠伊斯蘭粉很適合去伊斯蘭國被神棍處決 04/03 17:39
bring777 : 川普說話就強漲拉上去了 04/03 18:06
totomo168 : 海灣國家不要借棒子給流氓就不會被揍,共犯叫無辜 04/03 18:06
c1951 : 美吹大概當別人的走狗當習慣慣了 思考的邏輯就是不 04/03 18:10
c1951 : 當美國的走狗就是當某個國家的走狗 嘻嘻 好好地當人 04/03 18:12
c1951 : 難道不好嗎? 中國 俄羅斯 印度 巴基斯坦 法國 境內 04/03 18:13
salvationist: 支持伊朗炸爛全中東,笑你不敢 04/03 18:14
c1951 : 都沒有設美軍基地 養美軍 這才是真正的主權獨立國家 04/03 18:15
c1951 : 你境內設美軍基地 養美軍 在你的境內基地空軍起飛去 04/03 18:17
c1951 : 炸別國的學校小學生 人家回頭過來報復炸你也不意外 04/03 18:19
SimleToMe : 怎麼不炸美國 孬種 04/03 18:38
ZO20 : 欸欸是美國炸你 你怎不轟美國本土 04/03 18:42
tenka92417 : 炸不到啊,除非伊朗山洞突然長出洲際彈道導彈 04/03 18:42
nikoyaka9527: 一個國家想要到處攻擊自己的鄰國嗎…… 04/03 19:05
bes : 看來沒手段了 只能打鄰居洩恨 04/03 19:15
s97103227 : 把問題變成大家的問題,再變成問題兒的問題 04/03 19:47
faultless : 喔 04/03 21:09
fastfu : 伊朗革命衛隊哪來這麼多武器? 04/03 21:46
sarau : 炸橋不就不打地面戰了嗎? 04/03 22:45
saiya : 你打我,我就打你小弟。 04/04 08:16

💰 股票 Stock 版:熱門文章

💰 股票 Stock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