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rmelon: 已經修了啦 發瘋大概只持續幾個小時吧 06/24 04:53
推 yangtsur: 看討論區說刪評論封玩家帳號 06/24 06:02
推 aacdsee: 沒救了 06/24 07:20
→ e1q3z9c7: 笑死 06/24 07:25
推 sd90213: 真實人性 06/24 07:38
→ winda6627: 畢竟不會有人真信商單帳號尬吹吧。 06/24 07:51
推 andy6805: 欸?感覺更好玩了 06/24 08:09
→ XixChill: 哈哈 GTA以前也是正常遊戲 因BUG警察開始攻擊玩家才成神 06/24 08:10
→ XixChill: 要不乾脆轉型武俠大逃殺 06/24 08:11
推 sobiNOva: 比之前方便多了 現在內建WIKI 之前還要開網頁邊查邊玩 06/24 08:32
→ henry12188tw: 已經變大多負評了 06/24 08:57
推 fff417: 聽起來是蠻崩潰的 還好我這兩天沒玩 06/24 09:03
推 polo2k: 湊個十年做真正的正式版算了 06/24 09:07
推 njnjy: BGM是真的很好聽 06/24 09:09
推 eelse: 太吾混亂邪惡版本 06/24 09:14
→ EXIONG: 我只能說等等黨大勝利 建議再等兩個月以上 06/24 09:20
→ Y1999: 這個限時版本我應該沒碰到,但他現在差不多日更甚至一日二 06/24 09:43
→ Y1999: 更,只能說要嘛繼續等,要嘛慢慢龜 06/24 09:43
→ laladiladi: 因為上一版瘋狂生小孩 結果人太多讀取變慢 06/24 10:02
→ laladiladi: 這版直接大逃殺 大概是哪個參數調多了 06/24 10:02
推 yangtsur: 這兩天沒玩是否剛好逃過 06/24 10:18
推 bloodrance: 瘋到連到門派都驚訝幾位衣服都沒了 06/24 10:29
推 aeoleron: 中國人的ai獲得自我 馬上開始內捲互殺 XD 06/24 10:55
推 tacticalandy: 蠻有趣的 06/24 10:56
推 reaturn: 這個版本希望能保留 XDDD 06/24 11:37
→ a12073311: 建議開啟設定可以調整npc殺戮慾望XD 06/24 11:57
推 h0103661: 什麼都加但技術力不夠=一堆bug,看他們每天兩三次hotfi 06/24 12:05
→ h0103661: x還不如去學學怎麼寫程式== 06/24 12:05
推 ltytw: 怎麼他的那麼好玩 06/24 12:06
推 yangtsur: 記得幾年前有個官方自己公布的製作過程影片 其中訪問到 06/24 12:14
→ yangtsur: 程式工程師他說: 關於這些設計...只能說茄子他... ... 06/24 12:14
→ yangtsur: 有很多的想法. 就是畫一堆餅來考驗工程師的 06/24 12:14
→ Y1999: 堆料出奇蹟的玩法,夢到什麼做什麼 06/24 12:21
推 Nitricacid: 這個遊戲根本可以列入開發與專案管理的教科書當負面 06/24 12:27
→ Nitricacid: 案例了 06/24 12:27
推 kurtsgm: 看了這遊戲這麼多年 我覺得這茄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是第一 06/24 12:49
→ kurtsgm: 版的太吾 之後他的幾乎每個決定都在做死 06/24 12:50
→ kurtsgm: 喔應該說唯二...蟋蟀娘我覺得是招好棋 06/24 12:50
推 Pep5iC05893: 國定殺戮日 06/24 13:47
推 tanchuchan: 怎麼感覺更好玩了 06/24 14:07
推 Turas: 原本npc互動只會告白生子人太多,加攻擊之後變大逃殺了 讚 06/24 15:20
推 Andriy6016: 第一版農的程度不用Mod或修改器根本玩不下去 06/24 15:37
推 tim860628: 一個項目頭鐵自幹了八年 不知道稱不稱的上是項目管理 06/24 16:20
→ tim860628: 的反面教材 06/24 16:20
→ iammatrix: 可能太執著於逆風翻盤吧 去做別的遊戲都不知做幾個了 06/24 16:25
→ sexygnome: 聽起來很有趣欸 06/24 16:47
推 kuninaka: 感覺很好玩 06/24 17:37
推 jakcycoco: 還在觀望想買的 建議一個月後再買 現在BUG太多了 06/24 19:12
→ jakcycoco: 如果是不影響遊戲進行的BUG倒無所謂 但偏偏就是充斥著 06/24 19:13
→ jakcycoco: 卡死的問題太多了 現在版本超不穩定 06/24 19:14
→ qazw222: 他不是執著翻盤,他想做的是能用MOD無限擴充的武俠模擬器 06/24 19:15
→ jakcycoco: 而且這遊戲UI很糟 有強迫症的建議別玩 會很躁 06/24 19:15
→ qazw222: 他會重做是因為一開始程式太土炮,MOD有極限 06/24 19:16
→ qazw222: 他想架一個足夠穩固的框架讓大家能一輩子玩下去 06/24 19:16
→ qazw222: 阿...結果就這樣 06/24 19:16
→ brmelon: 其實搞懂系統後滿好玩的 但是系統太複雜 06/24 19:17
→ brmelon: 也不是所有人都有耐心看遊戲內的百科 06/24 19:17
→ qazw222: 他賺那麼多錢哪有什麼逆風,想賺錢早出二代了,還一直改 06/24 19:17
→ jakcycoco: 加上他的無意義彈窗很多 玩起來又更躁了 06/24 19:18
推 s32244153: 從大亂倫時代進化到大逃殺時代XD 06/24 19:42
推 zeon19841102: 茄子可是逆練C語言 06/24 19:45
推 Erishcross: 動不動就噴紅字出來 真的不是給我玩的 快逃 06/24 19:53
推 enter176: 正式版版戰鬥系統爛到爆,我還不如回去玩初版 06/24 2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