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iskdie7045: 主題曲出CD就買06/23 20:04
→ Weky: 線下試玩怎麼知道結局幾個06/23 20:06
線下試玩製作人有來,這個up主有問這些問題
※ 編輯: peterboon (39.14.48.224 臺灣), 06/23/2026 20:07:20
推 badgreen: 結局幾個其實不重要,故事精彩,人物塑造豐滿,戰鬥好06/23 20:10
→ badgreen: 玩就很讚了,期待06/23 20:10
→ clayerlee: 人龍系列有多重結局嗎 @@06/23 20:20
沒有
推 problemaker: 二跟三蠻嚴重的欸06/23 20:49
→ problemaker: 主題曲我在spotify 已經看到了欸06/23 20:50
那是翻唱而已,正式版還沒上
※ 編輯: peterboon (39.14.48.224 臺灣), 06/23/2026 20:52:43
推 allen0205: 竟然沒自由探索 06/23 21:25
推 ko782: 沒有自由探索!!??破關就廢了嗎? 06/23 21:41
→ woddy: 一輪遊,這麼有自信?? 06/23 21:50
→ s32244153: 說不定放DLC... 06/23 22:00
推 MrDisgrace: 蛤~!? 06/23 22:06
→ MrDisgrace: 是不是做不完啊?XD 06/23 22:06
→ lolicat: 現在知道沒自由探索很好啊 等於提醒自己要先把支線做完再 06/23 22:11
→ lolicat: 繼續推主線 06/23 22:11
推 zorroptt: 不妙 06/23 22:16
→ efreet: 該不會第二輪又要賣錢吧 06/23 22:17
推 Lizus: 我是覺得沒差 反正我都是支線解完才跑主線 漫遊的話 最後 06/23 22:36
→ Lizus: 要完結前 存檔留著就好 06/23 22:36
推 OGoTTe: 就是個線性跑劇本的遊戲 06/23 22:57
→ s9403: 最多人想問的直接放標題XD 主題曲快出RRR 06/23 23:36
推 Aoikukuma: 就是告訴你這次是很線性的玩法,跟過往人龍不一樣 06/23 23:47
→ ThreekRoger: 這次感覺很直線 06/24 00:18
推 ronga: 應該是製作時間不夠才變這樣 但我覺得可以學FF7選章節玩會 06/24 00:40
→ ronga: 比較好 至少給回去補的機會 06/24 00:40
推 freedom77: 完全沒差 06/24 00:42
推 Landius: 現在出CD大概要整個OST都一起賣,什麼時候上串流反而重要 06/24 01:05
推 Whitelotus: 欸幹 不能搭計程車回到過去喔(? 06/24 01:45
推 sugoichai: 樓上,你要先叫竹野內豐來演運將啊 06/24 04:37
推 popbitch: 主題曲可能放豪華版裡賣吧 06/24 05:05
→ h75311418: 這些沒差吧,就是主角的一生如果能回逤回去改變事件就 06/24 07:08
→ h75311418: 變另一種遊戲了 06/24 07:08
→ h75311418: 明年初上應該不是做不完的問題是原本就計劃這樣 06/24 07:10
推 yakummi: 新系統的實驗作 06/24 07:40
推 BraveCattle: 如果參考人龍支線一定會在地圖出現警嘆號,那支線無 06/24 08:22
→ BraveCattle: 法回頭完成影響比較小,因為我也是解完要素才會推進 06/24 08:22
→ BraveCattle: 劇情的玩家,但就怕人龍那套也沒引用,支線要經過觸 06/24 08:22
→ BraveCattle: 發才會顯示,那遺漏造成又要打一輪的風險就大一點 06/24 08:22
→ ronga: 除非他支線不影響白金 不然我覺得她要給破關後捕的方式 06/24 08:52
推 woddy: 不能回去補支線,跟魂系一樣,好喔 06/24 09:33
推 KKKAO: 覺得影響不大,只想趕快玩到 06/24 09:48
推 qpalzokm: 6一定是在商業討論主要版權歸誰 一定會談超久 06/24 10:31
推 dennis99: 上波宣傳介紹攻擊鍵改為手把左右鍵對應左右拳時,就在猜 06/24 10:34
→ dennis99: 是不是要換攻擊系統,不能再用無腦連擊了 06/24 10:34
推 Dante6: 主題曲我猜可能是要放出來很難談,希望能協商成功放出來 06/24 10:37
推 h75311418: 這次音樂那麼多大咖合作版權還要談適合時機吧 06/24 11:21

→ j3307002: 沒有過去人龍結束後的自由漫遊模式這就無聊 06/24 11:46
→ j3307002: 然後人龍向來單一結局沒差 06/24 11:46
→ j3307002: 過去的支線就不能回去解就麻煩 06/24 11:47
推 h75311418: 以前破完也不會想特別幹嘛 06/24 12:26
推 chemical0318: 人龍玩那麽多代,我也沒自由探索過。都把該做的事 06/24 13:37
→ chemical0318: 做完才去破關 06/24 13:37
→ Kust: 這次的主題感覺很多支線也塞不進來 06/24 13:48
→ HappyPoyo: 總可以塞水晶球阿婆支線,爆雷1~8代劇情 06/24 14:04
推 fabdawn: 自由探索幾乎沒開過 不過會有支線解不到就比較麻煩 06/24 15:07
推 BraveCattle: 自由探索我都開起來打日麻 06/24 15:20
推 shinchen: 自由探索主要就補成就目錄用的 這次設計這樣要怎麼補 06/24 15:29
→ shinchen: 會是個問題他們不可能不知道吧 06/24 15:29
推 KYLAT: 全破主線後繼續玩頂多打打亞門吧 06/24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