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art1: 8G 只會一直卡吧 XDDDDD 218.173.11.132 06/26 00:35
推 jhjhs33504: win11的RAM比win10要求高? 1.162.81.78 06/26 00:41
→ hn9480412: 微軟給Win11的最低標是4GB 59.125.187.40 06/26 00:42
推 avans: win11超重,8g根本不夠,到處都要吃記憶體 111.241.79.215 06/26 00:49
→ avans: win10 8g倒是堪用 111.241.79.215 06/26 00:49
→ birdy590: ... 看負責 Windows 的團隊什麼時候醒吧 119.14.20.145 06/26 01:50
推 jeta890119: 媽的印度人真的很會搞 49.217.130.211 06/26 02:00
推 Fezico: 現在windows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,你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02
→ Fezico: 記憶體冗餘越多吃越多。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02
→ Fezico: 好像他馬的記憶體釋放抽風,還有空就是用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04
→ Fezico: 死裡塞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04
推 gtr0107: 記憶體冗餘越多吃越多 118.166.27.187 06/26 02:18
→ gtr0107: =>這不就是記憶體的目的嗎 118.166.27.187 06/26 02:19
推 dos01: 是這樣沒錯但不是那個意思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0
推 Fezico: 之前軟軟有個上限,但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20
→ Fezico: 變成無底洞 111.251.164.44 06/26 02:20
推 dos01: 主要就是軟體的最佳化問題 以前會想辦法把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3
→ dos01: 又多又雜的程式碼精簡成最省資源的型態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3
→ dos01: 在那個記憶體還不是拿G當單位的年代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3
→ dos01: 隨便一點資源都要用的很寶貴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3
→ dos01: 現在就一堆程式的開發人員就覺得反正你有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4
→ dos01: 資源 那多浪費一點也沒差 最後就是程式一點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4
→ dos01: 一點的累積起來變得又大又肥 113.61.244.148 06/26 02:24
推 sova0809: 多一年緩刑 也可以了 但11還是很爛 218.166.94.147 06/26 02:54
→ sova0809: 那些廢物功能真想一口氣刪光 但現在又沒 218.166.94.147 06/26 02:55
→ sova0809: 時間進行試錯 每次幫人修改就很煩 218.166.94.147 06/26 02:56
推 raider01: win11開機32g直接吃掉16g= = 42.72.225.194 06/26 05:56
推 Koogeal: 放過W10吧.讓它好好安養天年.現在正好用 1.34.76.114 06/26 06:02
→ Koogeal: 的時期 1.34.76.114 06/26 06:02
→ horse2819: 公司8G電腦硬升11 卡的要死 211.75.24.42 06/26 06:38
推 Luefa: 要開始自己改config.sys 了嗎 59.115.31.80 06/26 07:42
推 CLisOM: 只能說主管別選印度人,即使本人優秀也會 223.137.17.253 06/26 07:52
→ CLisOM: 吸引一堆半桶水的同鄉 223.137.17.253 06/26 07:52
推 C13H16ClNO: www 39.14.64.31 06/26 07:58
→ widec: 印度精英必須搭售百條雜魚 1.165.28.104 06/26 08:10
推 takanasiyaya: Win11比win10重不少,win11開機10.7 49.216.187.105 06/26 08:22
→ takanasiyaya: g將近11g 49.216.187.105 06/26 08:22
→ takanasiyaya: 我覺得沒32g裝win11都是自殺 49.216.187.105 06/26 08:23
推 agong: 調原廠開機Win10在1.5GB/Win11在2.4GB223.143.242.122 06/26 08:34
推 eterbless: 8G硬碟會壞很快 126.249.3.82 06/26 08:47
→ DIVIS: cpu都回歸am4了 微軟不回歸一下xp嗎 1.173.219.25 06/26 08:50
推 bunjie: 印度癌細胞 182.155.197.16 06/26 09:39
→ bunjie: 一旦引入 就會開始無限制擴散 182.155.197.16 06/26 09:39
推 ageminis: 我筆電 Win 11 8GB,光開機到桌面就快 5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GB,開個瀏覽器很快到極限就從 SSD Swap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,聽 Youtube 影片三不五時稍微破音就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推 ageminis: 我筆電 Win 11 8GB,光開機到桌面就快 5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GB,開個瀏覽器很快到極限就從 SSD Swap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,聽 Youtube 影片三不五時稍微破音就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知道了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8
→ ageminis: *抱歉重複按到推文114.136.169.131 06/26 10:09
推 ltytw: win11真的有一種很肥的感覺 真的要買 36.234.226.73 06/26 10:19
→ ltytw: 目前最新的ICU跟Ryzen9000並且搭配高頻 36.234.226.73 06/26 10:20
→ ltytw: 6400以上記憶體跟Gen4以上SSD 再搭配微軟 36.234.226.73 06/26 10:20
→ ltytw: 那個Turbo更新 win11有一些操作才不會有 36.234.226.73 06/26 10:21
→ ltytw: 慢半拍的感覺 36.234.226.73 06/26 10:21
推 sporocyst: 好,win10再戰10年 61.222.1.183 06/26 10:39
推 agpc: 越來越肥大,逼迫換機 42.77.121.88 06/26 11:29
推 kagayama: win10都覺得連續開機多天記憶體釋放好 36.228.230.150 06/26 11:54
→ kagayama: 像有問題了,近兩個月有發現偶爾除了開 36.228.230.150 06/26 11:54
→ kagayama: 機常駐以外,其它後開的程式全關還吃到 36.228.230.150 06/26 11:54
→ kagayama: 20g 36.228.230.150 06/26 11:54
→ sm905202: 對啦,實體8G虛擬超過10G...還敢笑NEO 8 118.163.45.7 06/26 12:02
→ sm905202: G,硬體商堆硬體讓垃圾os用 118.163.45.7 06/26 12:02
→ cp296633: J4125虛擬機跑W10 桌面才吃2G不到 114.32.130.86 06/26 13:41
→ cp296633: 就算拿來看盤開個3G也夠用了 114.32.130.86 06/26 13:42
推 sokayha: 衡量記憶體佔用其實要考慮superfetch這功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4
→ sokayha: 能 這就是總記憶體越大你看到記憶體佔用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4
→ sokayha: 越大的主因之一 但你過小(如虛擬機)它又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4
→ sokayha: 自動把暫時不需要的swap去虛擬記憶體 所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4
→ sokayha: 以到底多少是實際佔用的其實蠻難估的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4
→ sokayha: 但win11原生ui真的很多槽點 我完全新的電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7
→ sokayha: 腦加上改右鍵選單及用其他檔案管理軟體還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7
→ sokayha: 沒感覺 旁邊辦公用的i家12代 按個右鍵停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7
→ sokayha: 原生檔案總管搬個檔案停估超久 整個覺得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7
→ sokayha: 超垃圾 175.180.90.13 06/26 13:57
推 SPDY: 背景常駐webview2之類東西就難怎瘦 1.161.24.107 06/26 14:14
→ SPDY: 基本上就是不輕量網頁分頁一直開著 1.161.24.107 06/26 14:14
→ ketrobo: 工作16G都不夠用 223.137.157.88 06/26 14:56
推 agpc: Winhance多少砍一點 42.77.121.88 06/26 15:14
→ kaltu: win11的記憶體統計有問題,明明就有快取的 100.8.239.31 06/26 15:19
→ kaltu: 分類,但是有時候一開機就會有系統記憶體使 100.8.239.31 06/26 15:19
→ kaltu: 用到六七十%然後你去看是誰在用,發現是sup 100.8.239.31 06/26 15:19
→ kaltu: erfetch預快取,但工作管理員沒把他算在快 100.8.239.31 06/26 15:19
→ kaltu: 取而是普通系統記憶體 100.8.239.31 06/26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