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n02 : 4 06/29 00:55
推 starchiang : 他還想打阿 06/29 00:55
推 CircusWorld : 牢詹最大的問題是 他不想底薪 底薪對他歷史地位來說 06/29 00:55
→ CircusWorld : 是一種恥辱 他想被捧得高高的 一直到生涯結束 06/29 00:56
推 doskoi : 不會啦 我看好他中產回熱火,熱火會幫他辦 06/29 00:56
噓 goury : AI說可分三大類,你怎麼不叫AI先說他自己是第幾類? 06/29 00:57
→ poggssi : 回熱火再拿兩冠完成not4承諾,超越韋德成為熱火goat 06/29 00:59
→ poggssi : 由熱火辦退休巡演 06/29 00:59
推 gigiabc : Kobe主動退休 但巡演是客場球迷自發的啊 06/29 01:00
→ gigiabc : LBJ上個休賽季有湖人當載體 06/29 01:00
→ gigiabc : 登高一呼 還是無人響應 06/29 01:00
→ gigiabc : 現在被蛋雕了 球隊球迷都不想理他 06/29 01:00
→ gigiabc : 不要又把自己拉到跟別人一個高度好嗎 06/29 01:00
推 CircusWorld : 牢詹個性就是兩個字的台語可以形容 假仙 06/29 01:02
推 paul1951 : 回熱火要到Not7耶 06/29 01:02
→ qazws931 : 去勇士好不好 想聽勇迷被一年老勇迷開除勇籍的故事 06/29 01:02
推 tomlee1130 : 底薪不要中產也不行嗎 06/29 01:03
推 a10141013 : 奇怪 好像沒人要尊重GOAT 除了姆迷外其他隊球迷都.. 06/29 01:03
→ gigiabc : 一手建立起勇士王朝 06/29 01:03
→ gigiabc : 確實是可以用一整季的主場巡迴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06/29 01:03
推 roger2623900: 上一季不搞什麼軒尼詩 好好宣布退休就沒那麼多事了 06/29 01:03
噓 a516013 : 巡演不是甚麼誰想辦 誰不想辦 是客隊和球迷尊不尊 06/29 01:04
→ a516013 : 重你 06/29 01:04
→ roger2623900: 現在姆斯問題就是什麼都要 06/29 01:04
→ KuRaZuHa : 可以考慮去勇士或馬刺 這兩隊王朝他的貢獻都很大 06/29 01:04
→ spitwater15 : 巡演是客場給的尊重,主場辦是在巡演個鬼 06/29 01:06
→ gigiabc : 客場球迷 中間迷 黑粉 本來就辦不起來 06/29 01:06
→ gigiabc : 軒尼詩是惹到自己球迷 連明星賽先發票數都拿不到 06/29 01:06
→ asd8604 : 大概率是留湖人1+1,奪冠的話大後年巡迴 06/29 01:07
推 roger2623900: 反而咖哩哪天宣布退休 客場球迷肯定給尊重 06/29 01:07
→ gigiabc : 現在一直放話 就是在鞏固自己的死忠群體 06/29 01:08
→ gigiabc : 反正LBJ永遠不會錯 錯的都是別人 06/29 01:08
→ gigiabc : 軒尼詩害自己的部分理性球迷脫粉 06/29 01:08
噓 Magic0312 : 私心是沒錯啦,但不是想拉兒子啦,想要父子同場 06/29 01:08
噓 Ommmmmmmmmm : 客觀數據是場上負分嗎? 06/29 01:09
噓 bearest : 巡演時球迷想到他的種種噁心行徑,都吐了 06/29 01:10
推 tomoti : 應該很多隊願意給他去巡演啦,但錢是球隊要賺的也就 06/29 01:10
→ tomoti : 是不會給他高薪,就看你山羌願不願意領底薪丟面子 06/29 01:10
推 f222051618 : 有沒有一種可能 你講的那些球員名單 這咖都比不上 06/29 01:10
→ f222051618 : 所以他才沒巡演 06/29 01:11
→ qazws931 : 她現在的行徑看就像是想賴在湖人 06/29 01:11
推 caseywvt : 老詹就還很能打 短時間內不會有巡迴 06/29 01:11
推 demonh311 : 有發現嗎 巡演的都是那個球隊的代表 06/29 01:12
→ qazws931 : 也只有那種井蛙型的才會一直跳針它的價值>LA的價值 06/29 01:13
→ demonh311 : 現在姆斯到底代表那一隊阿 06/29 01:13
推 gigiabc : 還很能打 先有球隊簽約再說啊 06/29 01:14
→ gigiabc : 休賽季試探巡演議題 市調做完 能量不夠 06/29 01:14
→ gigiabc : 就放話說自己不需要巡演 06/29 01:14
推 a10141013 : 姆斯還在試探 要確定30隊球迷都會感動到哭才巡演 06/29 01:14
噓 bearest : 整天投機想要抱腿轉隊來轉隊去,搞到被大家唾棄 06/29 01:16
→ gigiabc : 真的被致敬的城市英雄 06/29 01:16
→ gigiabc : 都是到了客場 直接被動接受祝福 06/29 01:16
→ gigiabc : 哪個有時間先試探 又說自己不要的啊 超好笑 06/29 01:16
→ benson1212 : 30隊必須恭敬地向LBJ配合巡演 06/29 01:16
→ bearest : 母咪:不管啦,換更好的公司明明很正常 06/29 01:16
→ Tanjiro : 全世界最懂詹想法的都在PTT 06/29 01:17
推 max011060 : 你不幫他辦 他也會自己辦一個 06/29 01:19
推 JarvanII : 你講的後半段根本沒有把今年的現實狀況講出來 06/29 01:20
推 melzard : 巡演是客隊給尊重才有的東西 有客隊會給? 06/29 01:21
→ JarvanII : 事實是他今年已經就退役巡演試探了一整季 甚至其實 06/29 01:21
→ JarvanII : 去年就有在試探聯盟各隊的意思 06/29 01:21
→ melzard : 我是很想看到他去勇士巡演然後勇士撥放他被勇士打爆 06/29 01:22
→ melzard : 兩年的集錦來致敬他的畫面 一定很刺激 06/29 01:22
推 gangrel : 想爭冠的球隊不需要刷負值的負資產,姆斯又只能抱 06/29 01:22
→ gangrel : 頂級球星大腿才有機會奪冠 06/29 01:22
推 JarvanII : 包括自己也搞了個補丁巡演 他已經把累積型數據刷了 06/29 01:23
→ JarvanII : 個遍 如果去年或今年各隊表態會配合他巡演早就坡下 06/29 01:23
→ JarvanII : 驢了 06/29 01:23
推 Q12345Q : 他沒說退 各隊幫退 很尷尬吧 真要退休會有致意啦 06/29 01:24
推 JarvanII : 姆咪始終搞不清楚巡迴的主動權是在主隊身上 聯盟其 06/29 01:26
→ JarvanII : 他29隊覺得你沒什麼好致意就不會有 最多做個影片大 06/29 01:26
→ JarvanII : 家看看 06/29 01:26
→ JarvanII : 所以德佬被致意時說他要退了嗎 06/29 01:26
推 gigiabc : [情報] LBJ想獲盛大巡迴告別致敬,而非悄然退役 06/29 01:34
→ gigiabc : [花邊] LBJ想避免MJ的默默退休 尋求Kobe巡迴賽 06/29 01:34
→ gigiabc : 詹營試探這樣 只差沒直接說請大家幫我辦退休巡演 06/29 01:34
→ gigiabc : 這樣叫做沒說要退 球迷辦了會尷尬喔 超好笑 06/29 01:34
推 badotise : 巡演又不是熱火說了算 一堆球隊都不會想給他辦 投 06/29 01:35
→ badotise : 機份子誰要尊重 06/29 01:35
噓 tenshouw : 巡演要問客隊 06/29 01:41
推 JarvanII : 這就很像 上學時班上一個很愛出風頭的同學 跟大家感 06/29 01:43
→ JarvanII : 情也沒有說很好 突然一直問大家有沒有要幫他辦生日 06/29 01:43
→ JarvanII : 派對 他不想一個人過生日原因是因為他成績很好 06/29 01:43
噓 phantom : 早就說每隊輪流底薪一年,打到孫子進聯盟~ 06/29 01:44
推 hyde318 : 詹酸跟鏡週刊有得比 哈 06/29 01:45
推 JarvanII : [外絮] Bill Simmons:LBJ退役巡演可輪流簽約30隊 06/29 01:47
噓 Aether13 : 遊牧民族要巡迴什麼 在草原被虐了一生的牢羌 06/29 01:51
推 justaID : 以老詹的地位和各種紀錄,如果主隊願意幫他張羅巡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演,其他29隊一定會給面子,但現在尷尬的是老詹在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主隊的地位,前一兩年是最好的窗口,他在主隊地位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超然,但Nico天降77基石真的徹底打壞老詹的算盤,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如果老詹這季果決說配合合約最後一年退役,把火炬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傳給77,湖人一定盛大處理巡演,給老詹面子,球團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也可以撈一票,場面祥和。但弄到現在這個尷尬的合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約死水局面,湖人沒什麼好怕,可以就這樣裝死冷處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理老詹的合約,最後時間到順勢分手,說幾句好聽的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場面話,反倒是老詹處境不上不下,減薪沒面子,不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減薪沒市場,身手還有一定水準不甘退役,但不退役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一把年紀其他球隊也不可能再圍繞建隊,他只能當副 06/29 01:51
→ justaID : 手,我還真不知道老詹怎麼體面了局 06/29 01:51
推 mygogocow : 拉拉隊 06/29 01:51
推 yinaser : 今年就已經把巡演路子堵死了換到新球隊怎麼幫你辦 06/29 01:53
噓 Aether13 : 沒實力是要體面什麼 老了專注做該做的事 數據掉一樣 06/29 01:54
→ Aether13 : 能幫助隊友贏球 TD就示範過了 結果這咖是繼續下快攻 06/29 01:54
推 ss88812 : Dirk哪算是被迫啊 洗記憶喔 06/29 01:54
→ ss88812 : 真要說老大比較像被迫 06/29 01:54
→ yinaser : 就算重返騎士你要騎士用甚麼名目跟其他球團溝通 06/29 01:55
推 gigiabc : 真的是巨嬰耶 還要主隊主動張羅 笑死 06/29 01:55
→ gigiabc : 退休巡演 說實話就是客場舉手之勞而已 06/29 01:55
→ gigiabc : 客隊想辦的話 06/29 01:55
→ gigiabc : 公關 行銷 美術 剪輯隨便動動 一天就能搞出來了 06/29 01:55
→ gigiabc : 湖人是主動蛋雕 是要怕什麼== 06/29 01:55
推 NiuBi5566 : 打不動了才需要巡演退休 LBJ目前狀況還在聯盟前5% 06/29 01:56
→ Aether13 : 德老自己說過當時還沒想退 但大家都在致敬他了 搞得 06/29 01:56
→ Aether13 : 他很難爲情 加上多少感受到力不從心 就真的退了 06/29 01:56
→ gigiabc : 湖人擺明不想賺詹財了 06/29 01:56
→ gigiabc : 客場球隊現在有得賺也不想賺 06/29 01:56
→ gigiabc : 只有姆咪一直在說LBJ有商業價值 超好笑 06/29 01:56
→ yinaser : 他現在就是讓媒體公司上市搞錢在湖人可以上看10億 06/29 01:57
→ Aether13 : 還在前5% 前5%現在還會在這邊放消息ㄏ 06/29 01:57
→ yinaser : 離開洛城就剩2~3億出頭這才是他死活想賴在洛城原因 06/29 01:58
推 gigiabc : 例行賽扯後腿 季後賽被剃光頭 06/29 02:00
→ gigiabc : 不要說5%了 夢裡還是PR99 MVP 06/29 02:00
推 swee221 : 前5%想必已經有人搶著出價了吧 06/29 02:00
推 evan000000 : 他進明星賽都很勉強了吧 06/29 02:01
→ nkfcc : 籃網啦!反正籃網有薪資空間,大家都拿來抬價用。 06/29 02:06
推 jim5487 : 湖人不積極報價,他還沒有被秒簽就說明一切了 06/29 0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