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10141013 : 布朗就沒這麼強 6千萬太貴 要買到一定降戰力06/28 21:21
推 jason911152 : 貴是貴在6000萬的戰力吧06/28 21:22
→ a10141013 : 現在NBA對高薪溢價約很敏感 寧願把空間留出來06/28 21:22
推 ecoli0608 : 中鋒倒是有一位可以給喔06/28 21:24
推 starchiang : 為何要這樣對待布朗?人家FMVP耶06/28 21:25
推 hlb5828 : 可以出羊漢森啊06/28 21:25
確實 楊的話阿拓願意出 但綠賽不知道要不要
推 xo45527788 : 楊不可能不出吧06/28 21:26
推 Jintsu : 怎麼可能出Deni06/28 21:26
※ 編輯: c27932589 (49.216.42.124 臺灣), 06/28/2026 21:27:05
→ xo45527788 : 話說為啥變拓要JB了 06/28 21:28
→ SuikaJasper : 要這包不如把 JT 也一賣一賣,賽又沒有要重建 06/28 21:28
推 D1 : FMVP 這賽季平均得分28.7分 不強??? 06/28 21:28
推 anyweather : 不是有人說JB比字母好嗎?怎麼會換不到呢 06/28 21:31
推 richard1003 : 只出這兩個半成品賽不會換 06/28 21:31
推 lukakakakaka: 大不了 綠塞不要換就好了,阿拓可以繼續爛 06/28 21:32
→ dragon803 : 拓荒者一直都有興趣引進球星啊 06/28 21:32
推 ecoli0608 : 拓荒者有超過奢侈稅線嗎?沒超過湊48M就可以平配了 06/28 21:32
→ jasonsuper : jb都要30了準備走下坡誰會all in 06/28 21:34
→ dragon803 : Grant+Henderson薪資上就可以過了 但球員應該會要更 06/28 21:34
→ dragon803 : 多吧 06/28 21:34
→ ecoli0608 : 現在已經不是換不換的問題了,JB的心理狀況也要考慮 06/28 21:34
→ jasonsuper : 又不是年輕的kd 或者lbj還想搶劫哦 06/28 21:34
推 kenbo : 楊漢森+夏普給你啦,阿拓小虧 06/28 21:36
→ koromo1991 : 正常吧 跟JB本身價值沒啥關係 而是綠賽自己把場面搞 06/28 21:37
→ koromo1991 : 成這樣 一定勒索你的啊 06/28 21:37
推 AterPin : 韓總啊韓總 06/28 21:37
推 lukakakakaka: 這樣換一樣爛 那為什麼一定要給阿拓爽? 06/28 21:37
推 magamanzero : 看來其他隊伍智商都還在 帥哥這次薛不到了 06/28 21:37
→ jasonsuper : 那就青賽留著自己爛 06/28 21:38
推 hsiung9 : 因為現在是賽隊自己搞砸要收爛攤子 06/28 21:38
→ jasonsuper : 自己休息室氣氛就好 06/28 21:38
→ magamanzero : 不是是因為JB真的就沒價 不然青賽最差都可以自用 06/28 21:38
→ a10141013 : 60M是別隊要幫綠賽收爛攤子 不換就綠賽自用 06/28 21:38
推 kayuzzo15135: 阿拓老闆不是很摳嗎? 會想付6000萬一年嗎 06/28 21:38
→ lukakakakaka: 怎麼覺得一定會爛?你以為球員職業態度都跟字母一 06/28 21:38
→ lukakakakaka: 樣哦 06/28 21:38
→ jasonsuper : 搞成這樣球員間沒隔閡我輸你 06/28 21:39
→ magamanzero : 公路老闆點評就很正確 太貴+場外問題 06/28 21:39
→ jasonsuper : 休息室先氣氛 06/28 21:39
推 samsam80821 : 感覺應該還好 沒賣了應該也就是繼續打球 06/28 21:39
→ a10141013 : 看來其他隊智商還在線 06/28 21:39
→ magamanzero : 不太可能JB那這樣 休息室肯定爆炸 06/28 21:40
→ magamanzero : 一開始要賣就回不去了 JB不可能讓帥哥好過 06/28 21:41
推 mikechang829: Handsome Young 準備好了 06/28 21:42
推 live147222 : BROWN被高階數據搞到了,已經很多人相信他在綠塞連 06/28 21:43
→ live147222 : 前五都不是了 06/28 21:43
推 OsmanGo : 杰倫本來就沒那麼有價值 06/28 21:43
→ OsmanGo : 老鷹可能會想收 06/28 21:44
推 lukakakakaka: 既然那麼差,阿拓也不用換了。讓綠塞自己爛就好了 06/28 21:44
推 ecoli0608 : 之前看隊內排第7的樣子.... 06/28 21:44
→ www90173 : sharpe scoot 上限都看得到了 06/28 21:44
→ OsmanGo : 現在就綠塞到處在問啊 06/28 21:44
推 jeffery20223: fox直換龍布朗 06/28 21:46
→ a10141013 : 現在對卡薪資非常敏感 JB的合約基本就大爛約 06/28 21:46
→ jasonsuper : jb約不爛啊看看fox跟吹楊 06/28 21:48
推 ecoli0608 : 高機率搞到為了換而換..... 06/28 21:48
→ a10141013 : FOX也爛約啊不衝突 所以JB換FOX是可以考慮的 06/28 21:48
→ jasonsuper : 比他更爛的就不說了 06/28 21:48
→ a10141013 : 基本上可以這樣說 只能換到被其他球隊嫌的球星 06/28 21:48
→ jasonsuper : jb好歹季後賽高端局不差拿6000萬可以了反觀某fox就 06/28 21:49
→ jasonsuper : 不說了薪水小偷 06/28 21:49
→ spurs2120 : JB換Fox是要少林師兄弟連線嗎 06/28 21:50
推 highwayshih : JB離大爛約遠著吧 最多就是有點卡操作而已 06/28 21:52
→ gn02587367 : 缺中鋒 給楊漢森 趁他還沒消失NBA前的一點點價值 06/28 21:53
→ freezeraven : JB只是合約大,不是打的爛好不好 06/28 21:54
→ freezeraven : 拿Fox比真的是汙辱JB 06/28 21:54
推 Cishang : 拜託當人家是NICO喔 刺迷都不敢想的事 06/28 21:55
推 Muscleyun : 年度第二隊還不能拿頂薪ㄛ 好嚴格… 06/28 21:56
推 kiolp : 別的不說,卡馬拉綠賽得要,卡這了 06/28 21:56
推 dragon803 : Brown是年度第二隊跟大概前15級別的球星 只是他合約 06/28 21:57
→ dragon803 : 有點大張 你首輪要多一點薪資包就不會好看 你薪資包 06/28 21:57
→ dragon803 : 要好看一點首輪就不會多 就那樣 06/28 21:57
→ dragon803 : 啊你喊4首輪了 剩下再湊就要被掏空拉= =不可能塞給 06/28 21:57
→ dragon803 : 你多好的吧 06/28 21:57
推 yoyofish02 : 這包當初跟公鹿做三方說不定能成,但單換就.... 06/28 21:58
推 magamanzero : 大概覺得字母可以把人家榨乾 JB也差不多吧www 06/28 21:58
推 alex8725 : 差蠻多的 字母還是真的超巨 龍布朗頂多是第二檔的 06/28 21:59
→ alex8725 : 頭而已 然後還拿60M就真的太貴了 06/28 21:59
推 highwayshih : 其實我不太懂 綠賽有什麼非得處理掉JB不可的理由嗎? 06/28 21:59
→ alex8725 : 能把人榨乾的是塔圖 龍布朗沒那個價值 06/28 21:59
→ freezeraven : 沒有一定要處理的理由,除非是已經關係破裂了 06/28 21:59
→ highwayshih : 綠賽薪資狀態也沒那麼緊張吧 競爭力也不是已經絕望 06/28 22:00
→ alex8725 : 看目前的風向應該是已經有怪聲了 06/28 22:00
推 magamanzero : 差不多破裂了 換子母哥那時就差不多了 06/28 22:00
→ magamanzero : 所以那時候就說 JB還會繼續賣 06/28 22:01
推 Cishang : 整天嫌FOX卻要用他去薛NICO,哪來那麼多NICO 06/28 22:01
推 ClownT : Brown的薪資很難湊啊 各隊丟6000萬出來後都沒人了 06/28 22:01
推 alex8725 : 6000萬+4隻籤就排除掉很多隊了 06/28 22:03
→ alex8725 : 因為願意出4隻籤的球隊不可能還會在6000萬中放入太 06/28 22:04
→ alex8725 : 多有價值的資產 一定是找高額薪資包湊薪資 但不是 06/28 22:04
→ alex8725 : 每一隊都有 06/28 22:04
→ a10141013 : FOX+4隻籤換JB相信刺迷沒意見 其他隊出4隻籤可能 06/28 22:04
→ a10141013 : 會暴動喔 06/28 22:04
→ a10141013 : 字母哥就真的怪物機體 出手多命中率還6成 連3季 06/28 22:05
推 jay228 : 阿拓要JB時間線很怪吧 06/28 22:05
推 www90173 : grant兩年的爛約,兩個養歪一半的新秀 根本無法解決 06/28 22:06
→ www90173 : 綠 鋒線 禁區問題 06/28 22:06
推 kingroy : Fox起碼要加6支首輪吧 06/28 22:06
→ kingroy : Grant那不算爛約 06/28 22:07
推 st8911012 : 所以JB是不爽賽什麼點,有人可以解釋嗎?還是單純 06/28 22:07
→ st8911012 : 想當大哥 06/28 22:07
推 highwayshih : 手頭有4支籤還有6000萬爛約的球隊也很難是爭冠隊 06/28 22:07
→ alex8725 : 就每年都有他的交易流言走心了 06/28 22:08
→ highwayshih : 但你沒要爭冠去拿JB幹啥 他巔峰也沒幾年了 06/28 22:08
→ alex8725 : 看起來唯一符合的就馬刺 狐狸四隻籤XDDDD 06/28 22:08
→ jasonsuper : 馬刺不就是有爛約籤很多的球隊還可能爭冠的球隊 06/28 22:09
→ jasonsuper : 但為了fox丟到五首輪還是算了吧jb都30了不直 06/28 22:09
→ magamanzero : FOX的約對馬刺也不算負擔 沒必要換他 06/28 22:10
→ magamanzero : JB搞事歷史很多啊 真要說 他的確想當老大 06/28 22:11
推 alex8725 : 所以要有4隻籤+高額薪資包+有競爭力 篩一篩根本沒 06/28 22:11
→ alex8725 : 幾隻球隊 06/28 22:11
→ magamanzero : 但是就沒有那個能力... 06/28 22:11
→ a10141013 : 其他球隊要出4隻籤 我覺得至少要設前15保護 06/28 22:12
推 Kazmier : 6000萬太貴喔? 那賽隊很敢給欸 不冷血呀 06/28 22:13
推 ssaw5166 : BS一世英名這次砸了 06/28 22:15
推 JayFans0610 : 我是覺得,不出Deni Avdija算合理,畢竟他就是阿拓 06/28 22:16
→ JayFans0610 : 這個賽季的戰力核心,不出Clingan也還合理,因為沒 06/28 22:16
→ JayFans0610 : 有替代品,但除了這兩個之外就不應該有什麼非賣品 06/28 22:16
→ JayFans0610 : Brown怎麼說也是交易市場上的頂級大物了,你不可能 06/28 22:19
→ JayFans0610 : 什麼核心球員都不動到就想拿到吧,哪有這種好事 06/28 22:19
推 lukakakakaka: 阿拓就客家隊 06/28 22:19
→ magamanzero : 要看6000萬的背景阿 就像fox 5000萬一樣 06/28 22:21
推 richard1003 : 賽那條件火箭不考慮衝一波? 06/28 22:21
推 Ansel : 阿拓手握av超廉價合約,爭冠最佳時機就拼這兩年了 06/28 22:27
→ Ansel : (薪資紅利),加上小李下季復出再打也沒幾年了, 06/28 22:27
→ Ansel : 所以休賽季每個球星交易都有阿拓有意的消息傳出, 06/28 22:27
→ Ansel : 替小李拼最後一把 06/28 22:27
推 hsiung9 : JB薪資高但成績出勤率都頂 看看平均薪資超過5000萬 06/28 22:27
→ hsiung9 : 的鉛筆 吉巴 AD beal PG 甚至明年的fox 你說他不值 06/28 22:27
→ hsiung9 : 那也只是跟少數更頂的幾個人比而已 06/28 22:27
→ tyrone0923 : 阿拓現在的核心就AV跟Clingan阿xddd 06/28 22:28
推 isaiah2727 : 阿拓新老闆很小氣的 支持綠賽跟馬刺換狐狸 06/28 22:28
→ tyrone0923 : 不出這兩個,其他球員吸引力根本有限 06/28 22:28
推 candbilly153: Deni跟Clingen不給很合理,但Camara不出就沒機會吧 06/28 22:28
→ anyweather : 現行制度每隊頂多兩隻頂薪,兩隻的cp值決定球隊未來 06/28 22:34
推 rkilo : JB很強阿,只是也很貴 06/28 22:35
推 chill247 : Brown 時常陷入交易流言 時常怪聲 但場上沒影響 06/28 22:35
推 axi : 沒想到雙J會比鉛筆跑橋還早拆@@ 06/28 22:35
→ sustainer123: 韓總跟養壞有啥區別嗎 06/28 22:37
→ zer0319 : JB真的被黑很慘啊,都帶隊打到東二了 06/28 22:38
→ balakan : fox最後一年也是6100萬 但是JB比這爛貨強多了 06/28 22:39
→ balakan : 杰倫被母隊這樣搞真的很慘 06/28 22:40
推 paul5566 : 哈哈哈,這太好玩惹,之前狂吹沒jt也能東2,馬祖拉還撈 06/28 22:40
→ paul5566 : 到最佳教練,結果現在…帥哥總管要怎麼收拾啊XD 06/28 22:40
→ richard1003 : 所以交易要偷偷來就是這樣,不然失敗就很麻煩 06/28 22:42
推 chick1227 : Camara這麼棒 想必 當初一定不是我陽丟出來的吧QQ 06/28 22:52
推 harrybbs : JB蛋雕 換 韓總蛋雕 06/28 23:02
推 pieceofcake : 收Grant是幫清人 還要拿我們FMVP去換喔 06/28 23:02
推 dynamis : 推 6000杰倫 06/28 23:04
→ freezeraven : 應該是想偷偷來,但公鹿拿綠賽去抬熱火價曝光的 06/28 23:04
推 qoomilk : 6000萬29歲要給簽和雙衛算了吧 06/28 23:08
噓 johnny88108 : 人家杰倫也沒出怪聲,又打出生涯年結果要這樣被賣 06/28 23:12
→ johnny88108 : 喔 06/28 23:12
推 all035 : 單純發現薪資都到頂了 雙J不拆也沒空間補強 06/28 23:12
→ yochiya : 6000萬薪水應該設個門檻 不然大機率都會變成毒藥 06/28 23:14
推 qoomilk : 要年輕秀就少簽啊 06/28 23:14
推 axi : 杰倫簽的SUPER MAX 也就是DVPE是有門檻的... 06/28 23:18
推 highwayshih : 他不就是達成門檻才能簽這麼大張 06/28 23:19
推 gn00152097 : JB那張就是有門檻阿 你以為球隊傻子喔 06/28 23:23
推 tomoti : 毒藥就是看你球隊怎麼簽跟養啊,一次二個35%就很硬 06/28 23:24
推 interestbi : 好了啦,想拿Camara就不應該配四首輪的 06/28 23:24
→ a9564208 : 要四首輪不吃爛約是要? 06/28 23:25
推 interestbi : 拓沒必要休賽季談完,Lillard回歸先打起來看看 06/28 23:26
→ Athchen : 沒事兒 明年看看球隊第七關鍵時刻會不會傳球給那些 06/28 23:29
→ Athchen : 比他厲害的隊友 06/28 23:29
推 interestbi : 自由球員把RW3高於中產一點續約,塞寶續不續都行,J 06/28 23:30
→ interestbi : B的價碼我相信季中的時候再談沒那麼溢價 06/28 23:30
推 tulo1995 : 格蘭特韓總楊漢森不差包換 06/28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