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oxxman : 這數據被放棄很正常,回灰熊吧 06/28 14:16
→ Kazmier : 回日本了吧 在GL也打得普普 06/28 14:17
推 Kidd0502 : 感覺就簽個雙向可以 要正式合約很難 06/28 14:18
推 jonestem : 回日本也好,賺多點錢吧 06/28 14:20
推 ZEALOTGO : 在G聯盟也無法刷,回日本吧 06/28 14:20
推 kutkin : 有旅美就可以吹了 06/28 14:21
推 ROCArmy623 : 没有宮城配色球衣了... 06/28 14:21
推 ZEALOTGO : 當初林書豪在G聯盟是直接當菜在虐 06/28 14:21
推 Minhunter : 雖然很可惜 但是回日本就是明星 NBA追夢太難了 06/28 14:21
推 Kidd0502 : 應該想拼一年吧 滿3年nba才有退休金 06/28 14:24
推 ricky469rick: 身材劣勢太大了 沒辦法 06/28 14:25
推 gi8mow : 湖人收吧 06/28 14:26
→ ljm87 : 身高硬傷太大了 防守是最大問題 06/28 14:27
推 omracnata : 身材終究是障礙 06/28 14:27
推 Kazmier : 172公分在非美國歐洲籃球體系養成然後還能在NBA正 06/28 14:32
→ Kazmier : 式出賽 06/28 14:32
→ Kazmier : 已經很強了 06/28 14:32
推 dream1285201: 身材硬傷 再高個20公分就不一樣了 06/28 14:34
→ XAMAS : 籃網吧 06/28 14:34
推 IloveZ : 夠矮,有三分,Kerr你看到了嗎? 06/28 14:40
推 andy70612 : 富邦要了 06/28 14:42
→ wuklean : 回日本了拉 172真的太矮了 06/28 14:43
推 RushMonkey : 他是真的很拼很努力 心態也好 但身材的天賦在怪物林 06/28 14:44
→ RushMonkey : 立的NBA還是太吃虧了… 06/28 14:44
推 crawford438 : 他回日本賺得多的多,他的年紀應該還會拼個兩三年 06/28 14:45
→ crawford438 : 吧。 06/28 14:45
推 baozi : 盡力了 172的東亞人還是有它的侷限在 06/28 14:52
噓 MadK17672 : 包仔款款回你的國家去吧 06/28 14:54
推 alex0973 : 籃球對身高太要求了 06/28 14:54
推 benson1212 : 172黃種人 打過例行賽 很強了 06/28 14:57
→ joejoe14758 : 不只防守 三分也不夠準 06/28 15:00
推 a34567 : 他個人進攻打NBA的確很勉強 但是G-league他數據算 06/28 15:01
→ a34567 : 很不錯了吧 都快20-10了 06/28 15:01
推 a34567 : 河村強項在組織助攻 可是他這個身高要能在NBA活只 06/28 15:03
→ a34567 : 有板凳暴徒一條路 得分能力真的不夠 06/28 15:03
推 FengQQ : 還是覺得在灰熊跟槍哥最好qq 06/28 15:04
推 jeffery20223: 馬刺收 06/28 15:04
推 alex0973 : 你會做很多事情 但身高逼你只能專精做好某件事情 06/28 15:07
推 lianggenfu : g leauge 一堆數據怪 場均不到20分都算低了 而且河 06/28 15:08
→ lianggenfu : 村fg才36% 06/28 15:08
推 Jcghost : 回國了啦 06/28 15:09
→ hyperfrog : 身高硬傷 06/28 15:09
→ hyperfrog : 172能上過正賽已經很猛了 06/28 15:09
推 shenjade : 進攻的視野都沒問題 但防守問題真的太大了 看了三 06/28 15:10
→ shenjade : 場都是對方錯位一直打他 06/28 15:10
→ KlayT11 : 拼個2-3年回日本吧,nba太吃身高了 06/28 15:10
推 f77928 : 奧運fiba被吹上天 來NBA也只是邊緣人 06/28 15:15
推 chenghow : 身高矮手不長然後跳不高~只能說能有現在成就很厲害 06/28 15:17
→ esaka : 172沒辦法 籃球畢竟是要靠身高的運動 06/28 15:25
→ pttnowash : 河村就明年再拚最後一季就可回日本 06/28 15:26
→ pttnowash : 172身高也不是藉口 就體能也不夠強 06/28 15:27
→ pttnowash : 160的Bogus防守可是很強悍 超硬也一堆抄截 06/28 15:28
→ pttnowash : Bogus單防過Jordan跟蓋過Ewing大火鍋 06/28 15:28
→ pttnowash : 河村又想打合理籃球跟乾淨籃球 那當然是很難混出名 06/28 15:29
→ GiantChicken: 沒靜態天賦真的是硬傷 06/28 15:30
→ pttnowash : 最強175的IT防守也爛 可能沒河村好 但進攻可cover 06/28 15:30
推 j91380000 : 機體真的不行 有雙向已經是最高成就了我看 難比渡邊 06/28 15:34
→ peterw : TPBL要了 06/28 15:35
推 STRO : 扎實在例行賽出賽過好幾場,把經驗帶回本國已經很 06/28 15:38
→ STRO : 有意義了 06/28 15:38
推 K0RVER : 想到傑克範馬 06/28 15:38
推 jasonkao08 : He他防守觀念很好了 反而是進攻太骰 切入不穩三分 06/28 15:46
→ jasonkao08 : 也不穩 06/28 15:46
推 swatch44 : 有出賽過 比陳信安強了 06/28 15:55
推 ayuro : 河村如果不是g聯出賽場次不夠 他會是助攻王耶 很猛 06/28 16:00
→ ayuro : 了吧 06/28 16:00
推 chenghow : 以nba等級河村投籃還是不夠快,畢竟身高跟手長不夠 06/28 16:15
推 Xenogamer : 最強172 還是172呀 06/28 16:22
→ FiveSix911 : 豪豪當年在G聯盟跟鬼一樣 黃種人沒達到這種成績很難 06/28 16:22
→ FiveSix911 : 被信任吧 06/28 16:22
推 tnl0716 : 再高20公分你覺得他會有一樣的靈活性跟投籃手感嗎 06/28 16:31
推 s2500205 : 他投籃在NBA有手感嗎,FG也不出色,優點看起來就只 06/28 16:33
→ s2500205 : 有傳球 06/28 16:33
推 all035 : 沒有190以上 在NBA真的很難生存 (除非進攻能扛 06/28 16:34
推 JOGIBA : 本來就Ja為了洗人設而幸運獲得關愛的,能待到現在 06/28 16:37
→ JOGIBA : 已經算不錯了,早點回家提攜後進吧 06/28 16:37
推 KotoriCute : 拿來賣球衣的 06/28 16:44
→ KotoriCute : 天賦不行 06/28 16:44
→ largan6075 : 這身高只能拚進攻 剩下都不用了 06/28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