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r1os : CBA 06/28 14:13
推 serding : 去新北國王當國王 06/28 14:13
→ cor1os : 就算給他底薪也很毒,因為詹媒太吵了 06/28 14:13
→ coyoteY : 還有勇士XD 06/28 14:13
→ caseywvt : 富邦勇士 06/28 14:13
→ cor1os : 這人23年來根本就不是來打球,你要你付 06/28 14:13
推 Aggro : 這尊大佛應該很多小廟拱不起 06/28 14:14
推 mscmobitai : 他不可能接受低於3千萬吧 有這空間的大城市球隊吧 06/28 14:14
→ scenery59832: 去雷霆 06/28 14:14
推 LeGGoRay : 認真講如果Curry講情面開口要姆斯,勇士應該是會想 06/28 14:14
→ LeGGoRay : 辦法,但勇迷真心不希望成真就是了 06/28 14:14
推 Moukoko : 來富邦悍將 缺洋投 06/28 14:14
推 PaulPierce34: 歐利歐吧 牢詹想吃餅乾 06/28 14:15
推 Kidd0502 : 而且很多強隊4號位都有人了 06/28 14:15
→ Kidd0502 : 給高薪還要給先發不太可能 06/28 14:15
推 RicFlair : WWE簽去打King of the Ring 06/28 14:15
→ cor1os : 缺洋投是在投手丘上揮小白球嗎wwww 06/28 14:16
→ dog29635841 : 問富寶阿 12隊一定都給報價了對吧 06/28 14:16
→ Moukoko : Curry又不是吃飽沒事幹 請鬼入門 06/28 14:16
→ Aggro : 他願意拿少 去馬刺這種缺四號的也不錯啊 但願意嗎 06/28 14:16
推 vicisicdtwas: 勇士 06/28 14:16
推 nnbak85551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16
→ zer0319 : 勇士要拿什麼換,嘴綠嗎 06/28 14:16
→ PunkGrass : 馬刺 06/28 14:16
→ gn02587367 : 中產能簽到的話 有中產的球隊都會搶 06/28 14:16
推 vince4687 : 他只要不看錢 這世界上哪一隊都能去 06/28 14:16
→ Aggro : 他開口願意降到中產就會有人賭了 只要他甘願 06/28 14:16
推 Preach : Poly market 即使仍過半 但有慢慢下降 06/28 14:17
→ vince4687 : 富保羅都說湖人被淘汰就一堆季後賽球隊打給他了 06/28 14:17
推 KarlMalone : 去夢想家 假老詹換真老詹 06/28 14:17
推 asd12695 : 台肛雄鷹 06/28 14:17
推 sunenptt : 有12支球隊有興趣,你只講了3支,不急 06/28 14:17
→ Aggro : 他現在問題就是能同時滿足高薪+地位的球隊幾乎沒有 06/28 14:17
推 JarvanII : 問富堡啊 不是說有12隊候選 06/28 14:19
推 Miyanishi25 : 中信兄弟 06/28 14:21
→ freezeraven : 廣東弘遠呢? 06/28 14:21
→ KingChang711: 湖人 高雄澄清湖人 06/28 14:21
→ nnn1106 : SBL最適合了 06/28 14:22
噓 jonestem : 最好是就這樣離開聯盟啦 XDDDDDD 06/28 14:22
噓 ocean0817 : 你這問題是看不起牢詹?人家12支球隊想要,可搶手了 06/28 14:22
→ kashi29 : 他就算少拿講話還是要大聲 哪隊愛就收啊 06/28 14:22
→ nnn1106 : 當了20幾年的NBA小丑,大家看不起是正常的 06/28 14:23
推 cor1os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23
推 ediward : 他肯降薪 肯做髒活肯定有人要簽啊,啊可是現在他就 06/28 14:24
→ ediward : 還是放不下數據 06/28 14:24
推 benson1212 : 底薪巡迴式下加入30隊 詹家俊保底冠軍 06/28 14:24
→ cor1os : 你如果還在騙肯作髒活就太嫩了,其實從來都不懂怎麼 06/28 14:25
→ nnn1106 : 髒活一直都在做 06/28 14:25
→ kashi29 : 錢少拿=沒話語權=會被壓板凳=不能刷分 06/28 14:25
→ cor1os : 防守,光是看他站位就夠吐血,他的髒活只限不想讓自己 06/28 14:25
→ cor1os : 當背景板的排雲掌 06/28 14:25
→ cor1os : 他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會以不碰撞為主 06/28 14:26
推 chenlansue : 有薪資空間的 詹皇看不上 06/28 14:26
推 PaulPierce34: 人家是能守又髒 他是不守靠髒 球隊還是失血 06/28 14:27
推 roger2623900: 所以還有人在說拿50M正常 我也不知道哪隊願意給 目 06/28 14:27
→ roger2623900: 前要開30M都很難吧 06/28 14:27
→ cor1os : 只幹髒活,墮特連雷霆都混不下去了 06/28 14:27
→ PaulPierce34: 50M人民幣可以吧 06/28 14:28

推 Aggro : 他可以去黃蜂 薪資空間大當老大 幫拿冠還能洗聲望 06/28 14:28
→ omracnata : 台鋼獵鷹需要票房球星 06/28 14:28
→ Aggro : 如果黃蜂都能拿冠 吹山羊的論點就更加堅定了 06/28 14:29
噓 ocean0817 : 誰說牢詹不肯做髒活?肘擊空中推人假摔樣樣精通好嗎 06/28 14:29
→ coyoteY : 劇本:湖人不願以高薪續約,以低薪回熱火復仇 06/28 14:29
→ Aggro : MJ都救不起來 但他可以 06/28 14:29
→ Noren : 無處可去,沒有人會開他期望的薪水給他 06/28 14:29
→ ricky469rick: 能把湖人搞成這樣就跟山羊無緣了好嗎... 06/28 14:30
→ cor1os : 公牛籃網交易,AR簽約了,30M以上的希望就是0了 06/28 14:30
推 Aggro : 他能帶領黃蜂拿冠 我覺得叫聲山羊還是可以的>.Ob 06/28 14:31
推 thehoodguy : 馬刺吧 06/28 14:31
推 yurikim : 默默退休就是最好的體面 不過可能嘛 06/28 14:32
→ ricky469rick: 老詹來之前 湖人平均4.38年奪一冠 06/28 14:32
→ ricky469rick: 現在8年了只拿了一個泡泡冠 我覺得有點難 06/28 14:32
推 alsh : 義大利監獄 06/28 14:33
噓 GordnHayward: GSW 06/28 14:33
推 lpmybig : 馬刺 06/28 14:33
推 jzsc5566 : 去義大利伏法吧 06/28 14:34
推 baozi : 快帶著他那個靠關係進聯盟的兒子一起打包滾蛋吧 06/28 14:34
→ baozi : 畢竟父子一起退休也能傳為美談 06/28 14:34
→ baozi : 反正硬拉幫你煎進聯盟企圖沽名釣譽欺世盜名的目的也 06/28 14:35
→ baozi : 算達到了 06/28 14:35
噓 NinePi : 問就是過半球隊願意給頂薪 06/28 14:36
推 gentleman317: 新竹攻城獅 06/28 14:37
推 trogtor : 有連結三隊都不想要他的話, 搞不好會去勇士,那邊 06/28 14:38
→ trogtor : 至少商業價值拉滿 06/28 14:38
推 ClownT : 味全龍啊 06/28 14:38
推 p128663exe : 鬼轉快艇 06/28 14:39
推 a34567 : 髒活如果是墊腳架拐空推的話 LBJ的確一直都在做 06/28 14:39
推 PTTerzy : 現在就是跟湖人放話互嗆環節啊 什麼話都會說 06/28 14:40
推 bobyacool : 我怎麼感覺東亞小島的人比詹還急阿XDDD 06/28 14:41
→ coyoteY : 12隊搶著要,不急.jpg 06/28 14:41
推 ClownT : 他如果不體面 你就幫他體面 06/28 14:42
推 same60710 : 上海大鯊魚 06/28 14:42
推 richard1003 : 哪有互嗆,你有看到湖人發言過嗎? 06/28 14:42
推 RicFlair : 要尊重 要頂薪 要大城市 要奪冠大腿 AI:查無此隊 06/28 14:44
推 ocean0817 : 湖人哪有資格嗆他,不捧出頂薪都要向牢詹報告原因 06/28 14:44
→ balakan : 不防守的老刷子還綁一個拖油瓶布朗尼 12隊搶著要 06/28 14:45
推 LaoEr : 去勇士啊 我想看Curry被臭防守爛 + 體系球員被高估 06/28 14:45
→ LaoEr : 06/28 14:45
推 IloveZ : 離不開LA的話就天使隊了、可是得從1A打起、順便證 06/28 14:46
→ IloveZ : 明自己比真山羊更會打棒球。 06/28 14:46
→ nnn1106 : dzv2EY7i5n 06/28 14:47
推 RicFlair : 打上大聯盟就超越喬丹了 絕對支持 06/28 14:47
→ nnn1106 : 這髒活進攻 06/28 14:47
→ nnn1106 : Sy4I9-DhlR 06/28 14:48
噓 phantom : 來我家掃地吧,我出10塊錢 06/28 14:49
推 f9161498 : 想看勇迷陪垢巡演 06/28 14:49
推 Simbadd : 問就是富邦勇士 接手志傑 06/28 14:49
→ wtl : 東區匿名高管:一年約 薪水不管多少都會給LBJ 06/28 14:51
推 kimisawa : 現在認真有在追的是勇士 06/28 14:53
推 Jason0813 : 馬刺啊 需要一個有豐富總冠軍戰的老將 06/28 14:54
→ waterice0902: 如果是以總冠軍為目標那就不可能留湖人了 06/28 14:55
推 nuclear : 喜歡轉隊組團現在反噬了 06/28 14:59
→ shwkz : 那是富保擔心的事 我們就等著看要去哪隊 06/28 15:00
推 jorden : $跟冠軍 都漸行漸遠了 06/28 15:00
推 watermelon20: 今年先1500帶天賦到德州,明年再底薪回騎士寫故事 06/28 15:00
推 Beakidd : 他去哪隊 哪隊就會被詹媒搞得烏煙瘴氣 06/28 15:01
推 windsp0419 : 錢多的地方 06/28 15:03
推 JarvanII : 馬刺球團有缺總冠軍經驗? 06/28 15:03
推 blackcat1129: 原地失業 化身NBA Doinb 或是加盟勇士 當庫里巡演時 06/28 15:05
→ blackcat1129: 的戰利品屈辱遊街 06/28 15:05
推 helloman : 都放話有12隊在搶了 不用替山羌擔心好嗎 06/28 15:09
推 Jcghost : 大家都想收但大家給不了那個薪水看哪一隊盤了,簽 06/28 15:10
→ Jcghost : 約他要智商稅還要顧他面子不能太低 06/28 15:10
推 bestteam : 想看他去勇士的話 嘴綠會不會背叛curry 06/28 15:11
噓 Hugo92466312: 滾去退休啊 整天當毒瘤的咖 06/28 15:11
推 UD305 : 完美退休去騎士,再拿一個東冠去熱火 06/28 15:11
推 Niceee : 就是呂布 哪邊錢多去哪 06/28 15:12

推 sustainer123: 直接去雷霆或馬刺多拿一冠 06/28 15:15
推 jezzy30735 : 昨天拿金曲應該會休息一下 06/28 15:16
推 CircusWorld : 不用怕 還有12隊想搶 06/28 15:16
推 mos313 : 三姓詹奴 06/28 15:16
推 GGdong : 12隊-熱火騎士,還有10隊,不急 06/28 15:17
推 JarvanII : 去馬刺不錯 可以讓波波老爺子跟GDP回來開戰俘展示大 06/28 15:19
→ JarvanII : 會 06/28 15:19
→ JarvanII : 或是去雷霆展示一下SGA剛給牢詹理的光頭? 06/28 15:19
推 yinwi : 灰狼、馬刺四號位都缺人 06/28 15:19
→ Barbarian123: 富保不是說12隊 擔心什麼 06/28 15:21
推 ilanese : 會去抱最粗的大腿。 06/28 15:21
推 eatyourshit : 字母才剛要展開組隊 怎可能允許老頭回來礙事 06/28 15:22
推 starchiang : 最好的選項是湖人,其次是騎士,第三是others 06/28 15:23
推 JarvanII : 牢詹掛4號 但他打得是4號嗎 06/28 15:23
→ starchiang : 熱火不適合,邁阿密對母獅來說就是過客 06/28 15:23
→ eatyourshit : 功能形老將還好 但老詹有自己的打法根本與字母不搭 06/28 15:24
噓 mytureheart : 去國小教籃球 教一教就去敵隊了 06/28 15:25
推 JarvanII : 選項?你要搞清楚但現在主動權不在他身上在球隊身上 06/28 15:26
→ JarvanII : 不會真信了12隊這件事吧 06/28 15:26
→ loveinmars : 巫師 06/28 15:27
推 ramirez : 勇士 06/28 15:30
推 oOill : 支持大山羌姆斯自組聯盟 06/28 15:31
推 eatyourshit : 去年就在討續約了 湖人死活都不理 今年湖管完全不 06/28 15:31
→ eatyourshit : 出聲 感覺就是放生定了 06/28 15:31
推 overpolo : 應該就是騎士湖人二選一吧,怎麼可能回熱火 06/28 15:32
推 hawaii987 : 新北國王 旅台洋將就是神 06/28 15:33
噓 grf7186 : 拜託 真的退休吧 不是說現在結束很完美 而是不管去 06/28 15:35
→ grf7186 : 哪一隊都會不好看 06/28 15:35
噓 tjkenny : 撐不起山羊的咖,錢、面子都賺飽,該退就退,急流勇 06/28 15:36
→ tjkenny : 退 06/28 15:36
推 pokemon : 熱火 湖人 06/28 15:37
推 natsu123 : 勇士畢旅發車囉 06/28 15:37
→ evan000000 : 回騎士啦 06/28 15:37
→ grf7186 : 老大能有漂亮的退休巡迴那是因為他一直在湖人 要轉 06/28 15:37
→ grf7186 : 隊拼冠不怪你 但你就別想要同樣的待遇啊 06/28 15:37
推 k99999 : 老詹真的很適合馬刺,去了高機率再拿一冠 06/28 15:38
→ relaxinrelax: 進義大利監獄 06/28 15:40
推 heyjude1118 : 我都要就沒人要 06/28 15:42
→ atking : 要辦法讓他拿冠又可大鬧球權那都舔過去 06/28 15:44
噓 kevmo : 現在可以拿3000的自由球員也沒幾個比LBJ強 06/28 15:45
→ ken720331 : 每日一句 06/28 15:46
→ lanchenchen : 勇士啦 06/28 15:47
→ poz93 : 底薪30隊都可以 大家都需要底薪填格子 06/28 15:48
→ poz93 : 何況老詹也不是不能打 只是太貴 06/28 15:49
→ poz93 : 但他願意拿底薪嗎 還是退休卡實在 06/28 15:49
推 balakan : 簽他一定弊大於利 詹傳媒馬上盯著你天天罵 鬥隊友 06/28 15:51
→ balakan : 搞到全隊烏煙瘴氣 06/28 15:51
推 JarvanII : 哇 把他跟填格子的聯盟邊緣底薪相提並論 你應該是 06/28 15:51
→ JarvanII : 今天最詹黑的 06/28 15:51
推 BryantKobe : 去馬刺 斑馬變Bosh???? 06/28 15:52
→ archer523 : 老詹試著去馬刺吧,感覺在那還能打很久 06/28 15:52
推 WENroger : 來曜越太陽神 06/28 15:53
→ archer523 : 待湖人每年都要最後一個被問 06/28 15:53
推 JarvanII : 大部分老將離開聯盟時都沒有到不能打啊 就是同樣的 06/28 15:53
→ JarvanII : 當下戰力球隊會選年輕的 06/28 15:53
→ heavensun : 他年紀已經沒辦法 薪資 地位 我全都要 06/28 15:54
→ JarvanII : 姆咪不要再想塞給馬刺了 他跟馬刺文化除了會打人以 06/28 15:54
→ JarvanII : 外完全相違背好嗎 06/28 15:54
推 nnkj : 姆斯就像韓國隊天天等消息 06/28 15:55
推 JarvanII : 韓國已經確定淘汰了不是嗎 06/28 15:56
推 s30227 : 不要來馬刺拜託,詹媒完全是球隊氣氛殺手 06/28 15:56
推 bbss : 希望到勇士 咖哩黑跟山羌黑能合體== 06/28 15:57
推 JarvanII : 他來除了凸顯3衛三分不穩外有什麼其他可能性嗎 06/28 15:57
推 nnkj : 我只說天天等消息這段 幹嘛這樣 06/28 15:58
→ poz93 : 去勇士就能看到當年湖迷詹迷大和解的相反 勇迷詹迷 06/28 15:58
→ poz93 : 大內鬥 06/28 15:58
推 Q12345Q : 他願意中產 就是他挑球隊了 06/28 15:59
推 JarvanII : 單方面和解喔 我看這兩年酸老大最兇的不就是八年老 06/28 16:00
→ JarvanII : 湖迷 06/28 16:00
→ Q12345Q : 真的希望 湖人跟老詹分手 都走自己的路 別綑綁了 06/28 16:00
推 s30227 : 他當初決定要取巧四處游牧,就注定了晚年不會有球 06/28 16:01
→ s30227 : 隊給他像神主牌一樣的尊重,大家就各取所需,你沒 06/28 16:01
→ s30227 : 能力了就滾吧 06/28 16:01
推 balakan : [情報] 富保羅:LBJ不像Jorden或Kobe有自私基因 06/28 16:04
→ balakan : 他的走狗還在攻擊Kobe 想想看他去勇士的話..... 06/28 16:04
→ ceckyo : 老詹什麼地位,回熱火還要看油頭臉色,乾脆原地退 06/28 16:04
→ ceckyo : 休 06/28 16:04
推 cjo76223 : 大家都開底薪 他會退休嗎 06/28 16:04
推 chifeng : 新竹攻城獅 06/28 16:05
推 orange077 : 老實說他去勇士蠻有話題的 跟咖喱一起拼五冠 06/28 16:05
推 luke417 : 看他老人家比較想要多拿一冠 or 多拿錢(只能二選一) 06/28 16:07
→ luke417 : 想要多拿一冠的話,老將底薪 06/28 16:08
→ luke417 : 想要多拿錢的話,花錢簽他的隊伍就沒錢補強了 06/28 16:08
→ coyoteY : 他要的是尊重,湖人現在連報價都不給,桑心 06/28 16:11
推 JarvanII : 底薪道奇當代跑 可以完美發揮你詹下快攻的優勢 06/28 16:11
→ JarvanII : 只是要注意不能提早太多嘿 06/28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