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yperfrog : 77要的A開頭中鋒06/28 13:48
推 JWrld4L : 什麼替補 他是王牌中鋒 06/28 13:49
→ dog29635841 : 800萬而已 還行吧 打打季賽還算好用06/28 13:49
推 hsiung9 : 應該沒多久就被嫌軟換走了啦06/28 13:49
推 vgil : 頓寶沒球隊願意出中產嗎 06/28 13:49
推 aa01081008tw: 沒其他隊要用800以上簽他喔...竟然留了06/28 13:49
推 richard1003 : 沒找到C就將就用,找到就交易,對湖人不虧06/28 13:49
推 JarvanII : 真的假的 他800萬是真的很划算06/28 13:50
→ hsiung9 : 就沒有才撿po啊 接下來花個2000萬搶MR看看就行了06/28 13:50
→ Aggro : 市場這麼冷清?06/28 13:50
→ Vasawa : LA薪資餘額-800! BIG膽!!不尊重新聞產業鏈加班加點!06/28 13:51
推 swps40309 : 他應該能拿這個價碼以上吧06/28 13:51
推 chenliu0716 : 中鋒稀缺成這樣,不跳市場嗎06/28 13:51
推 jason911152 : 可能會有個先發保證之類的嗎06/28 13:52
推 capirex : 出去不是隨便都中產嗎?06/28 13:52
噓 lion3306 : 唬人要的中風來了06/28 13:52
→ ramirez : 太便宜了吧06/28 13:52
推 richard1003 : 強隊沒錢,弱隊有新人要練,沒人出價06/28 13:52
推 dwiee : 他有慘到拿不到8m喔 湖人好爽喔06/28 13:52
→ alex8725 : 他沒人要喔06/28 13:52
→ Aggro : 他這樣下張約不知道會在哪06/28 13:52
推 fish0112 : 頓寶竟然找不到中產嗎 這聯盟真商業 AR頂薪他8M06/28 13:53
推 jaspergood : 其實完全可以吧06/28 13:53
推 roger2623900: 湖人有點爽 居然沒人要簽頓寶 06/28 13:53
→ dwiee : 那湖人可以專心搶花生了06/28 13:53
→ Aggro : 就湖人爽到06/28 13:53
推 Basket0205 : 中產超過8M蠻多的 06/28 13:54
→ Aggro : 可以便宜再用一年06/28 13:54
→ a8521abcd : 湖人賺爛……06/28 13:54
推 king110054 : 湖人爽賺吧,800萬堪用的中鋒真的很便宜06/28 13:54
推 jerrychlin : 這個價碼 還這麼年輕 便宜啦06/28 13:54
→ magamanzero : 這超爽的 替補中鋒有了06/28 13:55
推 a570405000 : 季後賽打出跟Duren一樣的影響力 800賺的06/28 13:55
→ Fifteam : 應該是市場上沒人給更高吧06/28 13:55
推 SSS120329 : 還以為至少有個2000萬06/28 13:55
→ Aggro : 又拿到一次合約年的DA 其實是蠻賺的06/28 13:56
推 ZIDENS : 真的賺了 頓寶八百萬 納吉也八百萬06/28 13:56
推 Kerere : 頓寶上下限差太多了 心情好可以當頂級中鋒 心情不06/28 13:56
→ Kerere : 好就是連藍領都懶得當 不過沒隊伍想賭也是意外06/28 13:56
推 dwiee : 那凱子樂和渡輪大概慘了 沒人幫抬價06/28 13:56
推 Kidd0502 : 這麼慘的嗎 連超過800都沒有06/28 13:56
推 swps40309 : 沒吧,他季後賽>>>>>>>渡輪吧06/28 13:56
推 Beltran : 連中產都不敢賭 有點慘06/28 13:56
→ dwiee : 8m就別嫌了吧 才領多少06/28 13:57
推 kiolp : 77在那吵著要換中鋒 頓寶最多替補吧 還得再買06/28 13:57
推 WellyT : 很奇怪,感覺市場應該有更高的價碼……難道? 06/28 13:57
→ sezna : 8M有比他強的?06/28 13:57
→ Aggro : 又是合約年 8M的DA很超值了06/28 13:57
→ Kidd0502 : 去年還有阿拓的買斷2000萬 06/28 13:58
→ Kidd0502 : 今年真的剩800了06/28 13:58
→ lexmrkz32 : 800萬可以了,打火箭的時候也是很強06/28 13:58
推 stocktonty : 當初好好待在太陽認份打也不至於搞成這樣?06/28 13:58
推 ck326 : 他如果有市場,一開始就不會來湖人拿這張了06/28 13:58
→ dwiee : 湖人去搶側翼吧 mr也只能打替補的料06/28 13:58
※ SoulHsu:轉錄至看板 Lakers 06/28 13:58
→ Aggro : 小廟供不起大佛 其實在阿拓沒證明自己才是最傷的06/28 13:59
→ tyrone0923 : 8M沒得嫌06/28 13:59
推 richard1003 : 太陽陣容都洗幾輪了,他待在太陽也是被交易06/28 13:59
→ Aggro : 太陽出去的時候還能給人期待 阿拓出去時就沒了06/28 13:59
推 ZIDENS : 再怎麼樣頓寶也是堪用先發等級的吧06/28 13:59
推 O10lOl01O : 8M...行情已經低成這樣06/28 13:59
推 ZIDENS : 感覺不是沒人要 是他想留湖人06/28 13:59
→ dragon803 : Dave沒這樣說 是一個NBC的記者說的 你的原文來源為06/28 13:59
→ dragon803 : 什麼複製的跟內文不一樣啊06/28 13:59
推 roger2623900: 有頓寶確定當備案 湖人就可以放心搶中鋒了 操作上06/28 13:59
→ roger2623900: 舒服超多06/28 13:59
→ dog29635841 : 在阿拓統治了幾場 但也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要打不打06/28 14:00
推 vince4687 : 我湖買個米羅吧 不然真的要哭死了 幻想到最後頓寶 06/28 14:00
→ vince4687 : 海爺老朋友組合06/28 14:00
→ Aggro : 至少季賽季後賽能用 8M很夠了06/28 14:00
推 kobesniper : 這價格沒啥好嫌的94賺 06/28 14:00
推 joexnozomi : 狀元……不勝唏噓06/28 14:00
→ tyrone0923 : 不過這樣RFA的中鋒就少了湖人抬價了,乖乖回母隊吧06/28 14:00
→ Aggro : 先發級球員 現在低於10M都很稀有了06/28 14:00
推 Kidd0502 : 是想留湖人 還是連證明自己身價都不敢差很多噢06/28 14:01
推 Maxhuge : 是過水失敗嗎? 沒其它球隊開合約給他?06/28 14:01
推 bm1041644 : 頓寶被嫌單純他吃不了77空接06/28 14:01
→ Aggro : 我記得他和AR配的不錯 錯開就好了吧06/28 14:01
推 henry3214 : 湖人賺爛06/28 14:01
→ qazws931 : 在某隻回隊前沒什麼問題吧06/28 14:02
→ bm1041644 : 那你先發給77頓寶幹嘛呢 就是矛盾大對決06/28 14:02
推 ecoli0608 : 59M-8M,湖人還有51M左右可以報價RFA跟UFA06/28 14:03
→ dog29635841 : 但他擋人有點懶散 77不曉得會不會發飆06/28 14:03
→ bm1041644 : 唯一矛盾就是他們兩個沒那麼有默契 但是目前最棒的06/28 14:03
→ bm1041644 : 人選了06/28 14:03
推 tomwdc : 頓寶狀態起伏不定 但8M還是挺划算的06/28 14:03
推 Kidd0502 : 湖人應該想拼更好的中鋒06/28 14:03
→ Kidd0502 : 不過確實可以當備胎06/28 14:03
推 dorasimon : 800超佛 不知道在嫌什麼06/28 14:03
推 stocktonty : 77最搭的的就是嘎佛萊福利那些年輕跳跳人 06/28 14:04
※ 編輯: SoulHsu (110.28.1.173 臺灣), 06/28/2026 14:05:36
推 Moukoko : 頓寶還是太愛湖人了 06/28 14:04
推 a1216543 : 頓寶要是願意乖乖當苦力 只領八百萬就是最重要的奪 06/28 14:04
→ a1216543 : 冠拼圖 06/28 14:04
→ dog29635841 : 說不定頓寶留隊兩天後就賣到小牛換家福了 06/28 14:04
→ EZ78 : 你的原文最好是可以生出這麼長一段 06/28 14:05
推 Aggro : 他要是這麼乖 湖人早就換約了 06/28 14:05
→ Moukoko : 講得好像77多勤勞務實一樣 06/28 14:05
推 jason911152 : 大不了就77配海爺 AR配頓寶吧 06/28 14:05
→ Aggro : 不過8M再用一年合約年DA真的是賺 沒得嫌了 06/28 14:05
→ EZ78 : Lakers Daily的原文也都不附 06/28 14:06
→ adamk2 : A疼真的是自己把自己搞到變成這麼便宜的 06/28 14:06
推 serding : 他竟然能接受喔 06/28 14:06
→ josephpu : 真的有點慘 06/28 14:07
推 micbrimac : 經紀人沒辦法幫他找到千萬以上的喔 06/28 14:07
推 ooxxman : 他當替補還不錯,先發能力不夠常常恍神狀態不在線 06/28 14:07
→ cor1os : 執行PO就是外面沒行情了 06/28 14:08
推 Kai877 : 頓寶勉強算A級中鋒吧 06/28 14:08
推 ricky469rick: 預料之中 06/28 14:08
→ ricky469rick: 他跳出基本上就失業了 06/28 14:08
→ Kai877 : 怎麼不先檢討77搭誰都不能奪冠 問題是在誰身上 06/28 14:08
→ Aggro : 他要狀態在線才算A級 但狀態不定 06/28 14:08
→ Aggro : 不過同價碼 應該是沒人CP值比他好了 06/28 14:09
推 NCKZ : 有看球的?800萬不防守的中鋒算便宜?如果艾頓有防 06/28 14:10
→ NCKZ : 守怎麼可能會執行球員選項,心態問題太嚴重了 06/28 14:10
推 philosopherh: 這樣AR溢價的影響就小很多了 06/28 14:10
→ serding : 便宜 06/28 14:10
推 ken1825 : 沒人開800以上???有點慘== 06/28 14:10
→ serding : 靠北 打到一半 06/28 14:11
噓 bm1041644 : AR溢價又不影響 要講幾次 06/28 14:11
→ gundam01 : 找個先發中鋒 輪替的就齊全了 06/28 14:11
※ 編輯: SoulHsu (111.251.134.59 臺灣), 06/28/2026 14:12:08
→ cor1os : 通常讓球員執行PO是球員球團兩敗俱傷的作法,如果自 06/28 14:11
→ cor1os : 己有行情去拿外面的約,不然給母隊簽換都能雙贏,再不 06/28 14:11
→ vince4687 : 頓寶上季在活靈傑的公式來看是超值合約XDDD 八百萬 06/28 14:11
→ vince4687 : 打出兩千萬價值 所以我湖自己留著自爽就好 06/28 14:11
→ cor1os : 然母隊重簽也比走到PO好 06/28 14:11
噓 ricky469rick: 怎麼還有人在AR溢價 06/28 14:11
→ gundam01 : 先發還是會想要穩定點的 看狀況中鋒起伏太大 06/28 14:12
推 satousei : 他們要我當餅皇T.T 06/28 14:13
推 hsiung9 : 簡單的說 數據不代表一切 不然不會有人打出值3000 06/28 14:13
→ hsiung9 : 萬的數據 到現在母隊毫不過問續約的 06/28 14:13
噓 Dreamwarmup : AR還不議價膩 06/28 14:13
→ ecoli0608 : 如果留著打完下下賽季就可以簽早鳥 06/28 14:14
推 ACEFUCK : 去自由市場絕對沒人要或錢更少 06/28 14:16
推 paul2049 : 湖人不差小醬包+1 06/28 14:16
推 k829173564 : Ayton 有弱到只能領8m? 真假... 06/28 14:16
→ cor1os : 那個得分值30M的也只是搶藍領分數刷來的,對球隊防守 06/28 14:17
→ cor1os : 及球員化學效應的破壞都太可怕了 06/28 14:18
→ Kazmier : 被太陽老闆一搞 沒得領頂薪 06/28 14:18
→ madduxH : 一個會破壞對內氣氛的人,這問題已經超過他能貢獻 06/28 14:18
→ madduxH : 多少跟價錢有多低 06/28 14:18
推 ouka : 800萬的頓寶真香... 06/28 14:19
推 Aggro : 他後面沒頂薪是自己搞得 太陽那張其實也算頂 RFA頂 06/28 14:19
推 benson1212 : 這麼沒信心 雖然沒頂強 但他不只8m吧 06/28 14:19
推 b54102 : 沒人開800有點慘 06/28 14:20
→ Aggro : 照理說中產應該拿的到...我也沒想到市場這麼冷 06/28 14:20
→ QoGIVoQ : 更像是77經紀人騙他外面沒市場 06/28 14:20
→ ricky469rick: AR溢價就不影響操作 是要講幾遍 06/28 14:21
推 lovemost : 想不到連全額中產都拿不到,去年還覺得湖人賺翻了 06/28 14:22
推 kevin77605 : 沒人要+1 看破手腳 06/28 14:23
推 starchiang : 賭啥?就沒有適合球隊要他,當然留隊 06/28 14:23
→ CjackC : 77跟艾頓不是很搭 很可能之後就會被交易 06/28 14:23
→ freezeraven : 去年不是吹的多高多高,結果現在... 06/28 14:24
推 ck326 : 問題 8M 太少了,連當人肉支票都很難用 06/28 14:25
推 ecoli0608 : 火箭那輪剛好是那幾位球員選項跟要續約的打得很好 06/28 14:27
推 RieX : 這薪水有點無言,再怎麼說艾頓也算是歷史前10中鋒 06/28 14:27
→ KuRaZuHa : 其他球隊看他那不想吃餅的樣子也懶得理了吧 06/28 14:28
→ tmc94 : 800便宜 06/28 14:28
→ KuRaZuHa : 歷史前十XDDDDDDDDDD 06/28 14:28
推 trogtor : 哇,湖人爽到,這樣更有本錢去追RFA了 06/28 14:29
→ ecoli0608 : 至少湖人保底有中鋒了,12345號位子,3個位子有先發 06/28 14:30
→ ecoli0608 : 以上的球員了! 06/28 14:30
推 DirkLee : 好慘,代表經紀人問了一圈沒有球隊願意開更高價 06/28 14:31
推 Beltran : 這消息源有點微妙 再看看 06/28 14:31
→ bada : 跳出啊怕個毛 中鋒還怕沒人要喔 06/28 14:32
→ KuRaZuHa : 少數雙贏的撿PO案例 艾頓不撿就沒人要 球團便宜拿到 06/28 14:32
推 happy0394 : A級的狀元中鋒,完全符合條件 06/28 14:32
→ KuRaZuHa : 堪用先發C 06/28 14:32
推 kkl522608 : 還不錯 真的便宜 升級標的也不好找 06/28 14:32
推 pb1101 : A級中鋒 Ayton 06/28 14:33
→ sky001tp : 狀元中鋒,77感到滿意 06/28 14:33
推 NinePi : 8m沒問題吧 06/28 14:35
推 starchiang : 人家還是狀元,一輩子的狀元,給點尊重 06/28 14:37
推 yniori : 沒三分沒籃板沒防守的吃餅替補中鋒 06/28 14:38
推 hasroten : 頓寶這麼佛還是都沒人想簽? 06/28 14:40
推 seguignol : 沒人要 難用 06/28 14:40
→ wuklean : 他會執行??? 810萬很便宜了阿 06/28 14:40
→ hasroten : 連一千都拿不到有點意外 06/28 14:41
推 ricky469rick: 肯定執行的阿 他就很平庸 06/28 14:42
→ ricky469rick: 基本上也沒啥未來了 心態不好 加上現在也沒有其他 06/28 14:42
→ ricky469rick: 球隊需要他 他就只是先發不足 替補有於的中鋒 06/28 14:43
→ skthree : 他掩護簡直是悲劇,又常常恍神 06/28 14:44
→ ricky469rick: 他要是心態改正 天賦滿滿覺得超香 可惜他沒有 06/28 14:44
→ ricky469rick: 他就很抗拒對抗 掩護品質超差 卡位還會閃人 06/28 14:45
→ sezna : 態度還是有用的, MR都被預測能中產 06/28 14:45
→ balakan : 800萬沒的嫌了 絕對的湖人賺翻 06/28 14:45
推 ejnfu : 800萬很香啊 可以用的中鋒 06/28 14:45
→ ricky469rick: 單看身體素質跟技能他絕對超過1000 但他不去兌現他 06/28 14:46
→ ricky469rick: 的能力就是這樣了 800萬就是給湖人撿 06/28 14:46
→ ricky469rick: 要是他跳出 湖人可以加一點錢去找更願意吃苦的苦力 06/28 14:46
推 wang7752 : 他哪裡平庸了 他一直都是心態好嗎=y= 06/28 14:47
→ ricky469rick: 所以他只能選擇留下 那湖人就這800萬也便宜繼續用 06/28 14:47
→ ricky469rick: 表現平庸阿 06/28 14:47
推 KKyosuke : 說他沒防守就算了 說他沒籃板就有點過分 06/28 14:47
→ sezna : 以前吹頓寶的看完他在湖人表現沒人吹了 06/28 14:48
→ baka1412 : 奶油手+骰子 06/28 14:49
推 seemoon2000 : 找到其他人 他應該就會被賣掉了 再下一季應該變浪人 06/28 14:49
噓 waterice0902: 湖人這陣容再沒補強就是附加賽等級的球隊 06/28 14:54
推 ricky469rick: 想多了 少了某人的時候湖人可是西區前三的戰績 06/28 14:55
→ shwkz : 聰明哥可能會跳 網路上看的 畢竟ar簽4600 06/28 14:55
推 BobRay : 他一定會有人要 只是自己錯估行情 06/28 14:56
→ shwkz : 頓寶 竟然不跳 蠻意外的 06/28 14:56
→ ricky469rick: 聰明應該會跳 他比較有市場的 06/28 14:56
推 JarvanII : 聰明怎麼可能不跳 留下聰明本來就是湖人第二重要的 06/28 14:57
→ JarvanII : 事 06/28 14:57
→ shwkz : 頓寶 聰明 肯那 這都一千以上吧 何必留呢 06/28 14:57
→ cor1os : 聽說小貓隊想要聰明 06/28 14:58
→ ricky469rick: 湖人現在就是要補防守跟一個先發中鋒 他們鎖定的目 06/28 14:58
→ shwkz : 老詹別想不開 聰明一走 湖人防守會更爛 06/28 14:58
→ ricky469rick: 標沒意外就是凱子樂跟Duren 頓寶要是跳出肯定就放掉 06/28 14:58
推 babyMclaren : 太陽那時付這麼多幹嘛 06/28 15:00
→ cor1os : 湖人沒有母獅,防守就是升級了 06/28 15:01
推 yasionl : 例行賽要是沒聰明 湖人可能摸不到季後賽 06/28 15:02
→ bravery1117 : 打季賽可以,但是有時候連季賽都快刷不出來了... 06/28 15:05
→ bravery1117 : 艾頓在太陽老實說比在湖人還要積極一些,應該跟書人 06/28 15:06
→ bravery1117 : 跟船長會逼他有關係。 06/28 15:06
推 buneng : 現在市場怎麼變這樣= = 06/28 15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