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pnash : 快去我想看騎士如何拒絕 06/28 13:13
推 squalljack : 熱火,騎士都放消息了,還剩10隊有意的未公布 06/28 13:14
推 a10141013 : 騎士尊重拿出來了 頂薪+雕像+退休循迴 06/28 13:14
→ aoka : 又 06/28 13:16
推 sluttysayage: 離開湖人 就乾脆去勇士吧 06/28 13:16
推 jason911152 : 還有幾隊消息還沒放的 06/28 13:17
噓 sky8171014 : 到底哪隊 06/28 13:17
→ Jason0813 : 勇士跟馬刺是不是該要著急了 06/28 13:17
→ opnash : 其實姆斯再度上演驚天一跪或許有隊伍願意收留 06/28 13:17
推 ClownT : 中信兄弟呢? 06/28 13:18
推 jezzy30735 : 克里夫蘭在等一個人 06/28 13:18
推 LaoEr : 湖人趕快出頂薪吧 不然老詹真的跑了就追悔莫及了 06/28 13:19
推 xjapan329 : 姆斯下家可以開賭盤了 06/28 13:20
推 melzard : 三進三出如果真的發生 是不是歷史上唯一啊 06/28 13:20
→ earldunn : 廣東宏遠呢? 06/28 13:20
推 sony0223098 : 12隊瘋狂打電話 怎麼只有幾隊有新聞!! 06/28 13:20
推 joyi : 我猜底薪去勇士 06/28 13:20
推 Sam30526 : 不是說騎士沒有薪資空間 06/28 13:21
推 Aether13 : 騎士薪資不是很爆嗎 還容得下這尊大詹殼喔 06/28 13:21
推 nbarepeat : 喔喔 真的假的 06/28 13:22
推 starchiang : 看來就是騎士 06/28 13:22
→ karmel : 感覺回騎士最有意義 06/28 13:22
推 richard1003 : 回騎士就底薪啊,騎士薪資早就爆了 06/28 13:23
→ coyoteY : 降臨.. 06/28 13:23
推 fish7333 : 底薪加盟騎士! 06/28 13:23
推 bloodruru : 湖人確定out了嗎? QQ 06/28 13:24
推 BerlinerBlau: 抬價老伎倆了。真實情況可能有價無市 06/28 13:24
推 nnbak85551 : 克里夫蘭 你們的皇帝回來啦!!! 06/28 13:24
→ qazws931 : LeBron Bronny Harden 三母獅 以後再來各Bryce 完美 06/28 13:24
推 hyperfrog : 騎士:蛤? 06/28 13:24
→ circuswu : 暑假大戲---姆斯去哪兒 06/28 13:24
→ Ke1even : 真的很急啦湖人不要我了 回熱火回騎士隨便了啦 06/28 13:25
→ Jason0813 : Jolin跟張震嶽得金曲 姆斯回騎士 時光倒轉之術 06/28 13:25
推 acln0816 : 合理 06/28 13:25
推 Lycoris1290 : 每日任務:放話(1/1) 06/28 13:25
推 guesswho : 我真的要走了囉! 06/28 13:26
推 hsiung9 : 湖人 勇士 熱火 騎士 各家強隊頂薪狂搶姆斯 06/28 13:26
推 xian : 現在是所有前任都要情勒一輪等人家檢回收嗎hhhhhhhh 06/28 13:26
→ Ke1even : 29隊都要我噢 湖人你確定你要先滿足77再來跟我談嗎 06/28 13:27
→ Ke1even : ? 06/28 13:27
推 limitlesscit: 然後喧賓奪主 06/28 13:27
→ benson1212 : 同樣底薪 以他個性 抱腿馬刺比較可能 06/28 13:27
推 richard1003 : 有記者講簽換是不行的,騎士破二層不能簽換 06/28 13:28
推 RicFlair : 建議母獅開個迪西訊 這麼好的流量不賺嗎 06/28 13:29
推 z2004hume : 來了嗎 鮭魚返鄉 06/28 13:29
推 wlcscs : 原來not7要分這麼多次完成 06/28 13:29
推 dwiee : 姆斯急了 朕原諒你們 06/28 13:29
→ ocis : ㄟ...以前也說湖人是生涯最終站 06/28 13:30
→ YDSK : 真的當騎士是回收站,不想要的都往那丟XD 06/28 13:30
噓 qscxz : 先說拿不拿底薪 講一推屁話 06/28 13:30
推 deadeyedan : 湖人騎士熱火 勇士馬刺想搶人的請拿出尊重 06/28 13:30
→ poz93 : 拿底薪去30隊 能發30次新聞 06/28 13:30
推 sony0223098 : FA快開了 姆斯很急 一直放消息 06/28 13:31
推 light61010 : 一隊有兩個母斯怎麼輸 06/28 13:31
→ poz93 : 40歲老人底薪上車 06/28 13:31
→ a8521abcd : 騎士根本沒錢啊,怎麼去 06/28 13:31
→ hyperfrog : 騎士熱火也好啊 至少遊牧民族不用買新球衣 嘻嘻 06/28 13:32
→ RicFlair : 哭哭回騎士的時候 很多姆咪也信誓旦旦的說最終站啊 06/28 13:32
推 fish7333 : 湖人!我真的要走了喔! 06/28 13:33
推 s210125 : 不知道要怎麼寫交易新聞的時候 就扯一下湖人或是老 06/28 13:33
→ s210125 : 詹 就可以寫一篇了 06/28 13:33
推 dwiee : 姆絲別讓自己難堪 看了都尷尬 退休不好嗎 06/28 13:34
推 smad : 號稱goat 結果根本沒人要只能到處放話 太好笑了 06/28 13:35
推 reaman : 克里夫蘭乾脆改名為君臨城吧 06/28 13:35
→ reaman : 一直降臨一直爽 06/28 13:35
推 ediward : 這咖很聰明 回去降薪順便在寫一次故事,姆咪肯定很 06/28 13:35
→ ediward : 買單,最後一季做個苦工,場均維持18分退役維持團 06/28 13:35
→ ediward : 隊人設 06/28 13:35
→ koromo1991 : 知情人每個都講不一樣 06/28 13:35
推 gn02587367 : 底薪姆斯香爆 比中產姆斯更香 06/28 13:36
→ zer0319 : 老將底薪加盟的話我給respect 06/28 13:36
→ RicFlair : 知情人(x) 羌皇團隊打手(o) 06/28 13:36
→ nnn1106 : 回去家鄉當小丑,果然還是姆垢體貼 06/28 13:36
→ zer0319 : 交易的話騎士要被挖走一堆資產,還有機會奪冠嗎 06/28 13:37
噓 AnnaOuO : 笑死 MJ號稱goat現在怎麼沒人要 路邊一條 06/28 13:37
→ RicFlair : 去熱火撐到not 7再退我也給尊重 06/28 13:37
推 mmchen : 看了好可憐 06/28 13:37
→ RicFlair : 天啊 扯MJ這位我都不知道到底是真死忠還是反串了 06/28 13:38
推 Turas : 下一篇 勇士 06/28 13:39
推 natsu123 : 下一篇勇士 06/28 13:40
→ jack734289 : 下一篇換哪個有意隊 06/28 13:41
推 gs1 : 你以為想回就回喔 當然人家老闆都塑膠 06/28 13:42
推 wang7752 : 蛤?? MJ 06/28 13:42
推 Beakidd : 騎士:我壓根就沒說我要啊? 06/28 13:42
推 lee0128 : 回到最粗的起點 06/28 13:43
推 parkerlived : 他,真的急了,荒不擇路,哪邊有路,哪邊就竄,柯憐 06/28 13:43
推 LeGGoRay : 都有姆咪可以說老大不留在黃蜂不是一人一城了,扯6 06/28 13:43
→ LeGGoRay : 0歲老喬沒人要小意思了 06/28 13:43
→ xbit : not 1 not2 06/28 13:43
推 ppo7741 : 如果拉不下臉拿低薪就趕快退休了吧…也夠輝煌了吧 06/28 13:44
→ ppo7741 : 時代過去就過去了 06/28 13:44
推 parkerlived : 姆斯:護駕~護駕~快給本皇找到落腳處~~天啊~~ 06/28 13:45
推 yinwi : 大家都搶著要老詹,不然10~12月給熱火,1~3月給勇士 06/28 13:45
推 JarvanII : 騎士這火山孝子又被點名了 06/28 13:45
→ yinwi : 4~6月給騎士,這樣好不好 06/28 13:45
→ JarvanII : 應該是反串啦XD 06/28 13:46
推 RicFlair : 有些太純的小姆咪真的會說出這種誇張反串才有的言論 06/28 13:49
推 meatmm : 10天短約巡迴各隊嗎?這樣就不怕客隊不配合辦了? 06/28 13:49
→ RicFlair : 30隊短約巡迴就真的是史上第一人了 一定要給尊重的 06/28 13:50
推 GXZR : LBJ若表明是最後一季 騎士就是會想盡辦法生出方法 06/28 13:50
推 Lovemail5566: 熱火底薪收啦 06/28 13:51
→ Aggro : 搞到最後底薪回去求騎士給巡迴? 不會這麼慘吧 06/28 13:51
→ Aggro : 有規定季中球員最多能轉幾次隊嗎 06/28 13:51
推 parkerlived : 騎士:是要玩三進三出的玩意嗎?我可不幹 06/28 13:52
推 f77928 : 榮歸故里退休很光榮 這也是最好的情況之一 06/28 13:53
噓 parkerlived : 我進去了,我又出來了,我又進去了,我又出來了,打我啊 06/28 13:54
推 magamanzero : 騎士不是破二嗎 沒辦法收姆斯阿 06/28 13:54
推 ahinetn123 : 底薪上車囉 06/28 13:55
推 smad : 對比一樣不靠到處轉隊也有4冠的待退老將咖喱 06/28 13:56
→ smad : 牢詹真的慘到不行 只要咖喱說他還想打 06/28 13:56
→ smad : 勇士絕對每年頂薪續到他退休 誰說一人一城沒用的 06/28 13:56
推 Kawow : 知情人士 呵呵呵呵 The 自導自演 06/28 13:57
推 PaulPierce34: 選可以吃餅乾的 06/28 13:57
→ silentsky555: 最近確實是跟老騎士都在蘇格蘭避暑 06/28 13:58
推 longing2046 : 沒人要給大約 連滾帶爬回克城 06/28 13:58
推 lianhua : 到底熱火 騎士 還湖人? 06/28 13:59
推 GT47 : 回騎士也好,騎士都有以他命名的道路了 06/28 14:00
噓 parkerlived : 方唐鏡:你也懂跳進跳出再被打? 某曰:略懂。 06/28 14:01
推 XAMAS : 風光退休吧! 06/28 14:01
推 JarvanII : 我想問一下 為什麼詹表明是最後一季騎士要去想辦法 06/28 14:03
→ JarvanII : 不是一冠不欠了嗎 06/28 14:03
推 JarvanII : 去年示好了大半季騎士跟湖人的態度一樣冷而且還擺 06/28 14:04
→ JarvanII : 明被當備胎 騎士看起來這麼賤嗎 06/28 14:04
→ ecoli0608 : 湖人可以先用頓寶、空間跟籤交易騎士Allen,騎士就 06/28 14:05
→ ecoli0608 : 可以開出全額中產了吧! 06/28 14:05
→ serding : 兩個姆斯 06/28 14:08
推 LeGGoRay : 不要把騎士當傻子好嗎,拿JA跟你換頓寶幹嘛XD 06/28 14:08
推 JarvanII : 為了給詹底薪以外的合約還要把艾倫賤賣 06/28 14:08
→ JarvanII : 姆咪的野望 06/28 14:08
推 JarvanII : 為什麼姆咪總覺得騎士隊會不顧一切滿足姆斯啊 06/28 14:10
→ JarvanII : 騎士老闆是姆斯他媽嗎 06/28 14:10
推 PunkGrass : 回騎士安享晚年最佳解 不然其他選擇都會晚節不保 06/28 14:15
→ PunkGrass : 當然 是要便宜地回去 06/28 14:15
→ Aggro : 騎士: 抱歉我們薪資滿了噢 底薪要不要拉倒 06/28 14:15
推 supermni : 騎士熱火:你不要過來啊~ 06/28 14:20
→ supermni : 珍妮:終於不用看錢包哭泣含淚跪求皇上續留 06/28 14:22
推 supermni : 詹姆斯想回家VS詹姆斯要肥約,今年騎士到底能不能 06/28 14:24
→ supermni : 終極二選一呢?敬請期待。 06/28 14:24
→ KuRaZuHa : 當初怎麼掏空球隊的 現在想回去? 06/28 14:24
→ KuRaZuHa : 這劇本超像三流鄉土劇的土豪落魄情節 06/28 14:24
推 JarvanII : 勇士開1500那篇被姆咪噴成什麼樣子了 底薪還得了 06/28 14:25
推 wate5566 : 姆斯要退休巡迴可以和咖哩一起辦 可以很盛大 06/28 14:29
→ KuRaZuHa : 兩人final對戰成績3-1 一起辦是要凌遲LBJ? 06/28 14:30
推 rlrbc : 來,下面一隊 06/28 14:30
推 JarvanII : 我只想知道現在詹黑被扣73亞迷 若詹真的轉到勇士詹 06/28 14:32
→ JarvanII : 黑又會被轉隊到哪 06/28 14:32
推 trogtor : 還剩幾隊對老漢有意的消息還沒放 06/28 14:32
→ KuRaZuHa : 你問富堡 反正其他29隊GM都不知道自己啥時有興趣了 06/28 14:33
→ KuRaZuHa : 詹到勇士只會讓詹黑笑到中風好嗎 06/28 14:33
推 thehoodguy : 至少知道沾蒜是最有意的群體 06/28 14:33
推 RicFlair : 扣你個73亞除籍迷啊不蘭咧 06/28 14:34
→ RicFlair : 我是覺得勇迷沒老湖迷那麼好說話 想咪佔勇巢有難度 06/28 14:35
推 cor1os : 現階段退役巡演,會被其它隊歡迎的也只有咖哩了 06/28 14:39
→ cor1os : 搶來的4FMVP,終究是最大的假貨 06/28 14:40
→ cor1os : 押解戰犯一起遊市的成本太高了,還得給幾百萬美金 06/28 14:41
推 balakan : 一個不防守的老刷子還要綁定幫你煎 十二隊瘋搶你信 06/28 14:42
推 Sianan : 騎士這麼深情喔?一直被抽插抽插深情永不變欸 06/28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