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dfsonic : JB憤怒 06/28 08:17
推 Pinky555 : 用主號的KD 給讚!! 06/28 08:19
推 melzard : JB從當過老大之後就像覺醒了是吧 KI的基因終於覺醒 06/28 08:21
→ melzard : 了 06/28 08:21
推 nsbgm : 說他只能第七好..就太扯了 06/28 08:21
推 Orianna : 這比getoffmydickerson好多了 實名帳號跟你嗆 沒在 06/28 08:22
→ Orianna : 搞鬼搞怪開小帳的 06/28 08:22
推 dwiee : 一支球隊第七好的球員 這太誇張了 請問前六是誰? 06/28 08:22
推 tlchen : 除非 Team 是指 Team USA... 06/28 08:23
推 cysticercus : 如果是Bobby Marks 意思是合約CP值? 06/28 08:23
→ deanisme : 否認數據分析沒用 球隊戰績、球隊勝負 這本質上就 06/28 08:23
→ deanisme : 是數據的高或低 06/28 08:23
推 bloodruru : 四首輪生氣惹 06/28 08:24
推 sha09876 : 四首輪笑死 06/28 08:24
推 harrybbs : Trade Him!!! 走心惹~~ 06/28 08:25
推 Orianna : 球隊第七是真的很鬼扯 難怪jb不爽 雖然不覺得他該回 06/28 08:26
→ Orianna : 應這種事情 06/28 08:26
推 turnpoint : JB應該是在酸進階數據顯示他在綠賽的真實貢獻不高 06/28 08:26
→ turnpoint : 吧 06/28 08:26
推 hasroten : 是不是真的要走了 06/28 08:26
→ xbit : 四首輪最近發言很火爆,刺激很大喔 06/28 08:27
→ Orianna : mvp票選聯盟第六 但是是隊伍第七?神經病 06/28 08:27
推 f77928 : 應該是真的要走了 06/28 08:27
→ f77928 : 只要不是持球核心那種類型真實貢獻都被低估 06/28 08:28
推 Wavecloud : 數據不可能呈現100%的實際狀態是沒錯的 06/28 08:29
→ turnpoint : 而且我發現每次說JB是一哥而非JT時,最積極反對的 06/28 08:29
→ turnpoint : 常是綠賽迷,JB也心寒了吧,明明都是純血的,他還 06/28 08:29
→ turnpoint : 早一年進球隊 06/28 08:29
→ Wavecloud : 排球隊第七 但他如果不在 其他六人也許會跟著下滑 06/28 08:30
推 yochiya : 肯定是別隊放話來壓價的 06/28 08:30
→ Wavecloud : 賽隊一哥是GM BS 06/28 08:30
推 DDDDing : 第七人就有點....硬要酸了 這是在酸總管蠢嗎?給第 06/28 08:31
→ DDDDing : 七人這麼高薪 06/28 08:31
噓 ThunderOKC : 再啦幹 06/28 08:32
→ wakayama : 龍的咆嘯 06/28 08:34
推 TVXFQ : 確實 BS 一哥 06/28 08:35
推 kiolp : JB就很特別 高階不好看 一堆進階效率數據全負的 這 06/28 08:35
→ kiolp : 個第7 查了一下應該是WS排隊內第7 06/28 08:36
推 asfg465223 : 龍布朗人生接檔字母人生 06/28 08:36
推 alex8725 : 因為進階數據完全不管開發能力只看命中率 所以你投 06/28 08:37
→ alex8725 : 很多他會當成你在傷害球隊不會去思考為什麼會是他 06/28 08:37
→ alex8725 : 投很多 06/28 08:37
推 jay228 : 不過目前真的滯銷 也不知道綠賽為什麼要賣 06/28 08:37
→ alex8725 : 因為60M真的太貴了 06/28 08:38
→ nnn1106 : 有些持球核心就被高估,還能自吹重點還有人瞎挺 06/28 08:39
推 Jason0813 : 受盡委屈 06/28 08:39
推 alex8725 : 我不覺得他們有被高估啊 說穿了反而是所謂的高階數 06/28 08:40
→ alex8725 : 據會低估開發能力 06/28 08:40
推 jorden : 龍布朗 主要是薪水太高 很難賣 06/28 08:41
推 cysticercus : 還有四首輪 估計還要加優質球員 06/28 08:41
推 kiolp : 不過他真的能贏球 雙J這10年打9季季後賽 只比哈登少 06/28 08:41
→ alex8725 : 他只管你投不進 沒去思考為什麼投不進還要投 06/28 08:41
→ alex8725 : 就跟很多人常酸的 不對位就不會被記失誤 不投籃就 06/28 08:41
→ alex8725 : 不會被扣打鐵分 06/28 08:41
推 King5566 : 終究是吃了長相的虧 06/28 08:43
→ Kawow : 進階或許低估了他的實力 但也證明了他就沒這麽強 06/28 08:43
※ 編輯: jack34031 (124.155.136.55 臺灣), 06/28/2026 08:44:09
推 xian : 比某個小喵喵帶種多了 06/28 08:46
推 a10141013 : 他沒這麼爛 但也沒這麼強 要四首輪就慢慢賣 06/28 08:46
推 jay228 : 大概也有綠賽過去幾年太強的原因 JB沒上勝率也很高 06/28 08:49
推 kiolp : 更正一下 他WS今年是隊內排第4 第7不知道是哪個數據 06/28 08:50
→ jay228 : 我猜是WS/48吧 06/28 08:50
→ jay228 : 不過他進階數據在聯盟大多是只排到4X~5X名 06/28 08:51
→ jay228 : 近五季JB沒上場綠賽勝率75% 有上69% 06/28 08:52
推 bluecsky : 就是整天愛發怪聲難怪球隊會有賣你的念頭 06/28 08:53
→ a10141013 : 聯盟排5x 跟印象差不多 就是強一點的鋒線 但還不到 06/28 08:55
→ a10141013 : 聯盟頂級 06/28 08:55
推 Aequanimitas: 很強但有點太貴 沒有強到阿肥字母那種隻手遮天等級 06/28 08:56
推 yeustream : JB只是隊上第7好也太扯,這數據分析一定有問題 06/28 09:04
→ Hohenzollern: 球隊小七拿35%頂薪 06/28 09:04
推 chrischiu : JB命中率47%左右,感覺就是差那一點點 06/28 09:05
推 GeeBen : Jb 本身實力可以操控數據 06/28 09:11
推 nnkj : 只服車神 06/28 09:16
推 RushMonkey : JB再怎麼樣都不可能是隊裡的第七,JT還沒回來時,他 06/28 09:20
→ RushMonkey : 扛下了更多讓賽對成績維持優異表現 06/28 09:20
推 anyweather : 第七太誇張了吧 06/28 09:22
推 OsmanGo : 推文嘴綠笑死 06/28 09:22
推 callmedance : 贏球就是你JB的功勞,膨脹過頭了吧噁心 06/28 09:23
→ GordonJordan: 龍布朗越來越放飛了 06/28 09:24
推 kyleliu2000 : 期待JB去別隊被看破手腳 06/28 09:26
推 jay228 : 今年JB沒上時 綠賽也有9-2 就其他人運作起來也很順 06/28 09:27
推 Jcghost : 這麼強怎麼還要被賣掉了? 06/28 09:30
→ jay228 : 尤其是JB沒上還虐火箭那場印象很深 06/28 09:30
推 hsiang1049 : 主號KD reapect 06/28 09:30
→ hsiang1049 : *respect 06/28 09:30
推 kenike : 去別隊證明一下 06/28 09:42
推 rgo : 冠軍賽把77守的生活不能自理,已經很厲害 06/28 09:47
→ Gentile : 隊上第七好的都可以換這麼多首輪 那球隊應該幾連霸 06/28 09:48
→ Gentile : ? 06/28 09:48
→ Kidd0502 : 被賽隊想賣成這樣 感覺有點氣氛了 06/28 09:52
推 goury : 籃球目前所謂的進階數據,其實都還非常原始,連隔壁 06/28 09:52
→ goury : 棚棒球一般所謂的進階問題都還不少,更別說籃球了 06/28 09:52
→ goury : 籃球進階可以參考,但若直接引用來比高低就是搞笑 06/28 09:52
推 slaughter99 : 例行賽他差遠了 季後賽是真的第一名有點驚訝 06/28 09:53

→ Barbarian123: JB應該去請教姆斯怎麼炒作 06/28 09:59
推 Wickl : 好了啦,5X差不多勒,不用50個,列出30個比他強的就 06/28 09:59
→ Wickl : 好 06/28 09:59
推 ahinetn123 : 原來JB在綠賽只排第七 那幾連霸了 06/28 10:03
→ GordnHayward: 還不是靠Brad Stevens才能建立超強球隊 06/28 10:03
推 ocean0817 : 正常,FMVP就該有這種自信 06/28 10:03
→ GordnHayward: 當教練有料 當GM更是跟Sam Presti齊名 06/28 10:04
推 JaegwonKim : 龍布朗生氣了 06/28 10:07
→ evangelew : 想證明自己是老大嗎 06/28 10:13
→ super009 : 嘴綠化了 06/28 10:17
推 jacky0122 : 哈哈哈哈,氣氛起來,爽啦~ 06/28 10:18
推 Wavecloud : 另外不管任何數據都會低估防守端影響的力度 06/28 10:21
→ asn2819 : 騎士KI既視感 06/28 10:22
推 watwmark : 是賽隊強 還是他強 還很難說... 06/28 10:22
推 iwinlottery : Easymoneyspiner接班人 06/28 10:22
推 a10141013 : IT既視感吧 自以為自己強 結果球隊沒他也不差 06/28 10:23
推 Wavecloud : 有很多偷懶仔是不上去對位就不會被吃 對自己有利時 06/28 10:24
→ Wavecloud : 才出力守 這些數據都不會呈現 06/28 10:24
推 ocean0817 : 我都不知道原來綠賽還有其他6個超過年度2隊、FMVP 06/28 10:24
→ ocean0817 : 的球員,哪來的野雞數據分析 06/28 10:24
推 lyleselena : 塞爾提克本來今年要拼四皇結果被JB硬打到東區前二, 06/28 10:29
→ lyleselena : 球隊當然不爽 06/28 10:29
噓 ejijo761115 : jay228大大,可是JB上的那場反倒輸火箭快30喔 06/28 10:30
→ KirkSynder : 行賽+季後賽吧? 06/28 10:39
→ Rover : 沒喔 Mazzulla求勝欲太高 不會讓賽爾提克拚四皇的 06/28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