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emylouee : 開清06/26 23:11
※ 編輯: c27932589 (36.228.208.184 臺灣), 06/26/2026 23:11:38
推 liefuchen : 不錯不錯 Joe算是很適合CC的定點射手 06/26 23:11
推 onepiecefan : 賺到 06/26 23:11
→ dragon803 : DR這樣會被裁吧? 如果活塞要預留20M上下繼續抓得分 06/26 23:11
→ dragon803 : 點 06/26 23:11
推 since8675 : Joe世主只值兩次輪嗎 06/26 23:12
→ vince4687 : 啊這樣還有錢買啥FA 06/26 23:12
推 hsiung9 : Joe也清了 剩墮特 06/26 23:12
→ tyrone0923 : 活塞補外線 06/26 23:12
→ vince4687 : 把Stewart送給灰熊爽拿Joe爽不起來吧XD 06/26 23:12
推 toolittle : 正常流程 06/26 23:12
推 sampsonlu919: ThunderSpot又多了兩台 06/26 23:12
→ liefuchen : 同樣那句話 能拿到次輪換清薪資已經很賺了 06/26 23:13
→ tyrone0923 : 活塞還要想拖把要不要簽回 06/26 23:13
推 BepHbin : 超級升級 06/26 23:13
→ jasonsuper : 剩哈藤 多特 06/26 23:13
推 www90173 : 看來不買西羅了 06/26 23:13
→ evangelew : 說真的我有點看不懂活塞想幹嘛xd 06/26 23:13
→ jasonsuper : 雷霆沒錢留了慘 06/26 23:13
→ hsiung9 : 哈藤重要 會留的 06/26 23:13
推 mightshowgun: 只值這點? 06/26 23:13
推 xo45527788 : 活塞賺 06/26 23:13
→ dragon803 : 補外線或得分點啊 06/26 23:13
推 joexnozomi : 雷霆方也很ok 有兩隻籤 06/26 23:13
→ langeo : 兩個二輪就好了喔?真便宜 06/26 23:14
推 dwiee : 那墮特大號也要掰了 06/26 23:14
推 onepiecefan : 先保底再幹大事 06/26 23:14
推 asfg465223 : 有啥好看不懂 06/26 23:14
→ benrun : 雷霆又換簽 06/26 23:14
推 ZhaireSmith : 魔仙已經頂替喬的位置了 06/26 23:14
→ jasonsuper : 哈藤要3000以上就留不了 06/26 23:14
推 star880613 : 活塞補外線 雷霆清薪資 各取所需 06/26 23:14
推 rumina : 沒三分補三分 06/26 23:14
推 xjapan329 : 雷霆操盤囉 06/26 23:14
→ dragon803 : 不會啦 哈藤說預計是降薪改簽長約 06/26 23:14
→ ZhaireSmith : 怎麼可能賣哈騰 想啥 06/26 23:14
→ jasonsuper : 也不缺冠不會降 06/26 23:14
→ dragon803 : 只是前置作業要做 06/26 23:14
→ star880613 : Dort再去換個空氣就降到二層以下了 06/26 23:14
推 chengyu1010 : 被活塞搶到了 雖然都知道要搶劫我雷 06/26 23:14
推 ssaw5166 : 活塞賺翻 06/26 23:14
→ dragon803 : 也沒差吧 雷霆都送區東區 哈哈 06/26 23:15
→ joexnozomi : 喬 關鍵局上不了 只能讓他去更適合他的地方 06/26 23:15
推 lion3306 : 雷霆好慘 06/26 23:15
→ dragon803 : 他現在交易的兩個大場面就不好用 代謝薪資就這樣了 06/26 23:15
→ joexnozomi : 哈疼說要留了 06/26 23:15
推 k7202001 : 這隻在雷霆上不了場 到活塞可能是天菜 06/26 23:15
→ rlrbc : 活塞補外線射手 06/26 23:15
→ tyrone0923 : 活塞還好吧,就一堆中生代合約到期,要看怎麼重整陣 06/26 23:15
→ dragon803 : 但那兩個在別隊眼中都很好用 這就凸顯雷霆深度了 06/26 23:15
→ tyrone0923 : 容,只是Duren季後賽搞那齣,要怎麼處理多了個變數 06/26 23:16
推 harrishu : 糕點的角色跟他重疊 06/26 23:16
→ dragon803 : 也沒有拉 活塞快沒機會拚了 因為Ausur要換約 06/26 23:16
→ vict2468 : 不慘吧,季後賽這些球員都掉出輪替,可以貼一點交易 06/26 23:16
→ vict2468 : 出去拿籤在選類似的 06/26 23:16
→ joexnozomi : 墮特也會交易掉吧 06/26 23:16
→ dragon803 : 薪資紅利剩下今年了 今年不組出一個未來2-3年的陣容 06/26 23:16
→ dragon803 : 也沒機會了 06/26 23:16
推 AndyJheng : 雷霆薪資跟名單都爆炸 換到兩張二輪不錯了 06/26 23:16
→ dragon803 : 所以至少今年要確定一個大概方向 06/26 23:16
推 axi : 乾麵掰 06/26 23:17
→ dragon803 : 不然未來幾年沒今年這種薪資操控彈性了 06/26 23:17
推 k7202001 : 問題還是渡輪要給多少吧 這些小打小鬧不重要 06/26 23:17
推 j800628 : WIN WIN 06/26 23:17
推 KKyosuke : 雷霆就好幾個跌出輪替但在其他隊都堪用的人啊... 06/26 23:17
推 HunterGreene: 雷霆慘在哪 Joe後面根本分不到時間了 06/26 23:18
→ vict2468 : 雷霆還有梭哈的本錢只是現在只想維持現在的核心 06/26 23:18
→ tyrone0923 : 渡輪就先丟市場看有沒有人開價再說吧 06/26 23:18
推 inschool : 活塞補得好 06/26 23:18
推 langeo : 肚爛有本事去找球隊開25%給他吧 不然就回活塞領20% 06/26 23:18
→ k7202001 : 你壓價不給他30% 你覺得他新賽季會多認真打? 06/26 23:19
→ tyrone0923 : 雷霆之後還有Cason、魔仙哥、Aja要換約 06/26 23:19
→ k7202001 : 我不覺得他是大頭那種贏球至上的球員啦 06/26 23:19
→ k7202001 : 應該說大頭太例外了 正常人錢不給到位就是氣氛 06/26 23:20
推 ZhaireSmith : Ajay感覺會太貴 所以今年Stirtz當備案 06/26 23:20
推 peter89000 : 活塞的外線投射爛到不行,補強射手很正常 06/26 23:20
推 KKyosuke : 除非他只簽一年 否則不認真打也只能搞到自己吧 06/26 23:20
→ jasonsuper : 雷霆換約沒差可以在換籤組先發 06/26 23:21
→ jasonsuper : 用籤洗陣容才恐怖 06/26 23:21
推 nsbgm : 太棒啦 06/26 23:21
→ TLr0702 : 邊清薪資邊拿二輪 已經不錯了吧 06/26 23:21
→ TLr0702 : Joe 高端局還是常常有手感不穩的狀況 06/26 23:21
→ TLr0702 : 而且 Joe 還是比較偏定點射手 06/26 23:21
推 langeo : 領不到想要的就氣氛 那他這輩子合約也只剩這張而已 06/26 23:21
推 KKyosuke : 要氣氛你也得有辦法短期內走人耶 06/26 23:23
推 vince4687 : 這筆交易雷霆A活塞B- 活塞清薪資第一步二次輪收Joe 06/26 23:23
→ Tanjiro : 這樣雷霆二陣是不是弱很多 06/26 23:23
推 qwerty789 : 有了功能性更好/更便宜的McCain 06/26 23:23
推 TCPai : 領不到想要的鼎新就拿自己未來開玩笑去擺爛嗎,你 06/26 23:23
→ TCPai : 以為聯盟吃這套嗎 06/26 23:23
→ vince4687 : 真的看不懂爽在哪XDD 雷霆有魔仙 有Stirz 後場三分 06/26 23:23
→ qwerty789 : Joe和Wiggins季後賽也是上不了場 06/26 23:24
→ vince4687 : 自走砲輪替兩隻 根本不在乎這種純射手 06/26 23:24
→ KKyosuke : 只傷害到第九人或第十人這個層級吧 06/26 23:24
→ KKyosuke : 季後賽用人保守的前提下可能根本沒影響 06/26 23:24
→ jasonsuper : 雷霆現在重點應該是哈藤 多特怎處理 06/26 23:25
→ tyrone0923 : 活塞可能就不留阿舍了,他下賽季只有3M保障 06/26 23:25
推 liefuchen : 活塞出兩隻次輪就換到也不虧啊 而且Joe這個約要再 06/26 23:25
→ liefuchen : 轉賣也很好賣 06/26 23:25
推 paul5566 : 真的便宜 06/26 23:25
推 empireearth : 被踢下車 06/26 23:26
推 joexnozomi : 哈疼據說會重簽 墮特應該會交易 06/26 23:26
→ KKyosuke : 雷霆季末處理掉的Joe跟Wiggins到季後賽都吃DNP了 06/26 23:26
推 Crissangel : 恭喜活塞 很舒服的一筆 06/26 23:27
推 vince4687 : 活塞這一個操作很保守 功能性對照阿舍其實沒升級到 06/26 23:27
→ vince4687 : 甚麼 06/26 23:27
→ vince4687 : 感覺像是PlanB 06/26 23:28
推 ssshleo : 謝謝你 Joe世主 06/26 23:28
→ vince4687 : 相較前一個圍巾賣去老鷹 老鷹就補到需要的屬性 06/26 23:28
推 langeo : 活塞需要的持球手大概就練練看今年選到的新人吧 06/26 23:30
→ tyrone0923 : 活塞可做的事很多,現在連7/1開市都還沒 06/26 23:31
推 SlamKai : 雷霆薪資壓力好大 06/26 23:32
推 Youngwuj : 要留哈疼的功課嗎 06/26 23:32
推 FAYeeeeeeee : 合理 06/26 23:33
推 liefuchen : 活塞就裁掉阿舍 省600萬拿一個類似功能的射手 再其 06/26 23:33
→ liefuchen : 他地方看看能不能再掏個戰力 06/26 23:33
推 vince4687 : 雷霆已經把要清掉的三個清掉兩個出去了 06/26 23:33
→ Broyz : 總版就整天一堆人幫球員出餿主意 06/26 23:34
→ FAYeeeeeeee : 這樣雷霆選Stiriz又顯得高明了 06/26 23:34
→ liefuchen : 剩下墮特就看湖人要不要交易 如果不要就直接放掉TO 06/26 23:34
→ liefuchen : 作業就做完了 06/26 23:34
推 gp03dan : 謝謝Joe的付出QQ 06/26 23:34
→ inb : 雷霆那群射手像複製人一樣 走了又可以補進相似的 06/26 23:34
推 kissmy0926 : 雷霆頂薪開始跑了 壓力很大 06/26 23:35
→ vince4687 : 其實幾乎已經做到80%目的了 墮特的TO是最省腦的 06/26 23:35
→ evangelew : Dort就先詢價 看有沒有人要 沒人要就不執行TO 06/26 23:36
推 O10lOl01O : 墮特就入錯行 去打摔角都比較好 06/26 23:37
→ O10lOl01O : 還是別來NBA添亂了 06/26 23:37
推 marcoho21 : 季後賽上不了場再準也沒有用,16順位選的Stirtz大 06/26 23:37
→ marcoho21 : 學一路從D 2開掛到D1, 能持球能切能投也能擋拆,到 06/26 23:37
→ marcoho21 : 了季後賽多了一個持球手一定比較好用 06/26 23:37
推 liefuchen : 選Stirtz是在為McCain跟Ajay當保底 Joe本來就確定 06/26 23:38
→ liefuchen : 一定會賣 06/26 23:38
推 pb1101 : 真的便宜賣 06/26 23:38
→ marcoho21 : 祝福Joe到東區能發光發熱了 06/26 23:38
推 taipeifinest: 看不懂活塞要幹嘛的國小畢業幾號 06/26 23:39
推 ken159753000: CC笑嘻嘻 06/26 23:39
→ tyrone0923 : 丟AW跟Joe本來就是絕對會做的,所以選Stiriz就是多 06/26 23:39
推 dblcu : 活塞賺爛 06/26 23:39
→ tyrone0923 : 個備案 06/26 23:39
推 cama : 有冠了 可以去刷自己的約 06/26 23:43
推 annielaurie : 活塞清Stewart的二輪剛好拿來用 06/26 23:45
→ vince4687 : 不意外 B計畫 AR>小白>Joe XDDDDDD 06/26 23:46
→ vince4687 : 跟我推測得差不多 就 很保守 06/26 23:46
→ hcl00 : 雷霆瞬間省一堆錢 06/26 23:46
→ tyrone0923 : Gozlan說目前活塞還有30多M的薪資空間,連下限都 06/26 23:47
推 kiolp : 距離二稅線18.8m 墮特不撿to 肯威topic都丟 大概能 06/26 23:47
→ tyrone0923 : 還沒到 06/26 23:47
→ kiolp : 直接不繳稅 06/26 23:47
推 loveinmars : 爽撿 06/26 23:47
推 islandant : 差不多吧 畢竟就是薪資壓力 06/26 23:49
推 vince4687 : 他那個薪資空間預計不會用滿 畢竟渡輪被湖人抬多少 06/26 23:49
推 Waynewenwen : dort保證不是很少嗎 06/26 23:49
→ vince4687 : 還不知道 可能阿舍買斷還有薪資空間 但是渡輪那個 06/26 23:49
推 CircusWorld : 果然Joe被活塞拿走了 前幾天剛提到而已 06/26 23:49
→ vince4687 : 看起來就是超出活塞想續的了 06/26 23:50
推 vvvv0o0vvvv : Joe刷弱隊或者三陣是沒在手下留情的 06/26 23:53
推 ADavisBest : 40M一轉眼快清完了 06/26 23:55
推 kiolp : AW JOE選秀本身就是次輪 賣了拿四個次輪再去選來養 06/26 23:55
推 a28200266 : 才兩個二輪喔 啊呀我的嗎 06/26 23:56
推 happyseal : 喬到底 06/27 00:04
推 welynn : 因為人家用空間吃 能賺簽就不錯了 06/27 00:05
推 kevmo : 好便宜 06/27 00:05
→ welynn : 還換回來人才麻煩 06/27 00:06
→ Puye : 爽阿 06/27 00:10
推 cielo1318 : Joe在雷霆時間已經變成三陣專武,完全不影響二陣XD 06/27 00:16
推 pkckpdl : 雷霆不會很慘,賣的圍巾和Joe都是掉出輪替的 06/27 00:18
推 pkckpdl : 之前還有人說雷霆清空間需要貼簽,雷霆還能賺次輪 06/27 00:20
→ pkckpdl : 很可以了 06/27 00:20
→ karmel : 沒辦法 就清空間 06/27 00:21
推 pkckpdl : AW Joe都是好用的,只是在雷霆沒上場空間了 06/27 00:23
→ pkckpdl : 去老鷹和活塞應該很有發揮空間 06/27 00:24
→ PG24DL0 : 清一清選新秀來練 省錢 06/27 00:25
推 dragon803 : Dort跟籃總總教練是加拿大國家隊戰友 好奇下一步會 06/27 00:27
→ dragon803 : 不會就是Dort去東區 因為雷霆現在都把人往東區送 06/27 00:27
推 ADavisBest : 活塞拿joe除了多個射手外,他明年還是to不管要留要 06/27 00:30
→ ADavisBest : 清都很有彈性。 06/27 00:30
→ sezna : 雷霆就清出目前板凳末段 06/27 00:32
→ dragon803 : 活賽現在可以把DR跟其他人操作去交易球員就是 例如 06/27 00:32
→ dragon803 : DR+LV可以配平Herro的薪資 等於把下一季輪替從DR/ 06/27 00:32
→ dragon803 : LV換成Herro跟Joe 06/27 00:32
→ sezna : 清一清還有二輪 06/27 00:32
→ tyrone0923 : 也是啦,執行DR合約拿來當薪資包也行,他跟Lev都是 06/27 00:34
→ tyrone0923 : 到期約薪資包應該有人會想要 06/27 00:34
推 onepiecefan : 要幹大事 基本上DR不是裁掉就是交易包了 06/27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