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nlin01 : 我只喝冰紅茶06/26 11:37
※ 編輯: GoToCHT (111.71.11.86 臺灣), 06/26/2026 11:40:49
→ pneumo : 科比極炸飫式]06/26 11:38
推 zsp9081a : 科比極炸飫式太強了06/26 11:38
→ EZ78 : 亂碼+一臉全是AI… 06/26 11:38
→ iamaq18c : WOW06/26 11:38
→ pneumo : 直接丟AI翻譯就是會這樣 06/26 11:38
→ feketerigo15: 科比極炸飫式] 06/26 11:38
→ zsp9081a : 克萊毀鶼韌芊原來也有代言06/26 11:38
推 GANZ : 詹姆斯楞6n06/26 11:39
推 KaguraCat : 冰紅茶06/26 11:39
→ EZ78 : 現在AI聰明過頭 都會自己加料了 不像以前會乖乖照 06/26 11:39
→ EZ78 : 字面翻了06/26 11:39
→ pneumo : 然後>就會被系統認成是回文.... 修一下好嗎 06/26 11:39
→ d8917936 : 死後繼續賺06/26 11:39
推 cor1os : 我還以為是冰紅茶06/26 11:40
推 gap03052034 : 科比極炸飫式06/26 11:40
→ cor1os : 男人什麼罐頭我說06/26 11:40
→ pneumo : 過期兩年的花邊06/26 11:40
→ pneumo :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06/26 11:40
推 jim307prin : Man!06/26 11:40
推 ccccccccccc : 你好歹潤稿一下06/26 11:41
→ pneumo : 2024年的文章?你貼來是要幹嗎? 06/26 11:41
※ 編輯: GoToCHT (111.71.11.86 臺灣), 06/26/2026 11:43:09
→ pneumo : 我快要刪文了 06/26 11:41
→ Barbarian123: 克萊毀鶼韌芊及邁克楝S勞特 06/26 11:41
推 A00610lol : 冰紅茶 06/26 11:41
推 wayneshih : 極炸喔 06/26 11:42
→ Barbarian123: 詹姆斯楞6n 06/26 11:42
※ 編輯: GoToCHT (111.71.11.86 臺灣), 06/26/2026 11:45:27
→ bnn : 感覺應該是自己訓練飲料需求想特製化 覺得有搞頭 06/26 11:44
→ pneumo : 麥克溯普爾(Mike Repole) 這什麼鬼翻譯 06/26 11:47
推 cyesgin : 賺那麼多又花不到 06/26 11:48
→ pneumo : 佳得樂是哪國的翻譯? 你有看過嗎? 06/26 11:48
→ DonDonFans : 怎麼不是冰紅茶 06/26 11:50
→ LaoEr : 牢大就是要喝冰紅茶啊 06/26 11:52
推 wryyyyyyyy : 冰紅茶 06/26 11:52
推 kkoejeo : 勞大!!! 06/26 11:54
推 holyhelm : 真。紙上富貴... 06/26 11:54
推 f92174 : 孩子們 飲料不要喝太多 06/26 11:54
推 kullan : 冰紅茶 06/26 11:54
推 Stat14 : 冰紅茶 06/26 11:55
→ Gcobs130275 : 賺到了一輩子都花不完的財富 06/26 11:55
推 stanley0823 : 老大 06/26 11:57
推 Carmelo3 : 老大!!! 06/26 11:59
→ sunchen0201 : Kobe真的英年早逝,唉。06/26 12:00
推 jasonJASONle: 他喊mamba out 身上披的毛巾就是這飲料 06/26 12:00
※ 編輯: GoToCHT (111.71.11.86 臺灣), 06/26/2026 12:04:34
噓 Axarz631 : AI洗文 06/26 12:02
推 QoGIVoQ : MAN! 06/26 12:05
推 PaulPierce34: 反觀Nike投資牢詹 股價慘跌 06/26 12:06
噓 harrybbs : 科比極炸飫式 太地獄 06/26 12:07
→ Wall62 : 牢大! 06/26 12:09
推 Ayanami5566 : 冰紅茶屌打 06/26 12:12
推 a28200266 : 冰紅茶? 06/26 12:12
推 saya2185 : 曼巴精神跟飲料有什麼關係 06/26 12:12
→ yahoo2505 : 親自找大谷翔平? 06/26 12:18
推 a22122212 : 所以這好喝嗎 06/26 12:23
推 jimpon : 老大現在不是在參加歌唱比賽唱紅豆嗎 06/26 12:24
推 bruce511239 : 什麼罐頭我說 06/26 12:26
→ harryron9 : 牢大 想你了 06/26 12:30
推 LAriza : 詹姆斯楞6n 06/26 12:35
推 harryrrah : Kobe 曾說:如果我退役20年後,人們還只記得我20年 06/26 12:38
→ harryrrah : 的籃球生涯,那我是失敗的。 06/26 12:38
→ harryrrah : 曼巴精神,一以貫之 06/26 12:38
推 kl50365 : 下半輩子真的無憂無慮了 06/26 12:47
→ PaulPierce34: 我猜AI要說牢詹走6步 06/26 12:49
推 furjai : 牢大冰紅茶! 06/26 12:50
推 no321 : 恭喜勞大!! 06/26 12:52
噓 kenbo : 版本不需要這種毫無潤稿的AI爛翻譯文 06/26 12:56
推 yniori : 人都沒了,這種有意義嗎?還不都家人享受 06/26 12:56
推 Rush0406 : 曼巴精神跟飲料怎麼沒關係?曼巴精神就是不畏懼失 06/26 12:58
→ Rush0406 : 敗把每件事做到極致,不只是打球球場外也是,從一 06/26 12:58
→ Rush0406 : 個小品牌變成被巨頭可口可樂收購,就跟他生涯一樣從 06/26 12:58
→ Rush0406 : 替補一步步靠著曼巴精神成為僅次喬丹的第二人 06/26 12:58
推 maple2378 : 冰紅茶 06/26 13:05
推 kutkin : 1% 的成功機率?那是我這輩子遇到過最好的勝率了 06/26 13:06
推 PaulPierce34: 同樣是高中生 但Kobe說話很機智的 06/26 13:09
推 Heedictator : 老大受過良好教育,不是艾佛森那種混難民區的黑人 06/26 13:14
推 alex0973 : KOBE不只投資 他是親力親為餐與經營和宣傳了 06/26 13:14
→ Heedictator : 喬丹也是,所以這些人即使不打球也會成功。 06/26 13:14
推 PaulPierce34: 看文章說Kobe做的事 他拿80%股份也合理 06/26 13:18
推 kunxue0320 : 冰紅茶 06/26 13:18
推 yayan1010 : 替自己的子孫賺更多 06/26 13:19
→ hunt5566 : 活著就好 06/26 13:22
推 Rush0406 : Kobe從小在義大利成長,家境好有個NBA父親,受過良 06/26 13:26
→ Rush0406 : 好的教育當然人品談吐更成熟不像一般高中生,從他 06/26 13:26
→ Rush0406 : 跟父母老婆的態度就不難看出是個好榜樣 06/26 13:26
推 KhePri : 牢大冰紅茶!! 06/26 13:30
推 KobeNi : 哈登:老大我愛你 06/26 13:31
推 ccpz : 以前有新聞說Kobe還為了和NBA其他黑人打成一片 06/26 13:32
→ ccpz : 特地去學美國黑人文化 06/26 13:33
→ ccpz : 八村剛進NBA也有類似的煩惱 06/26 13:33
→ e2167471 : 台灣不是翻開特力嗎 怎麼冒出一個佳德樂 06/26 13:33
推 vanassa : Man! 06/26 13:33
→ Heedictator : *貧民區 06/26 13:36
推 sky8171014 : 牢大冰紅茶來由是為啥啊 06/26 13:37
→ cor1os : kobe從小沒受過美國本土黑人那種被害思維吧 06/26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