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tch : 為什麼要疊字字 06/26 09:18
推 sdfsonic : 我湖有意 06/26 09:19
→ iamaq18c : 正常 不意外 06/26 09:19
→ jtch : 拆 太快 沒有他今年可能打不贏斑馬 06/26 09:19
推 koflll : 你湖你湖你湖 你湖要了 06/26 09:19
推 hwlxxx : 打贏斑馬他也不是重點啊 06/26 09:21
推 yaobj : 正常~去賺大錢吧,77歡迎你!!!XDDD 06/26 09:21
推 Notif520 : 我湖有意 06/26 09:22
推 f77928 : 不走功勳路線是對的 反正現階段聯盟很難連霸 06/26 09:22
推 xjapan329 : 這支罰球壞了,我湖底薪收 06/26 09:23
→ EZ78 : 準備取代頓飽 06/26 09:23
推 AtDe : 湖人15M要了 06/26 09:23
推 rainbowcrash: 米羅大概要簽生涯大約了,對這種痛痛中鋒來說肯定 06/26 09:23
→ rainbowcrash: 要開好開滿 06/26 09:23
推 Jcghost : 他跟頓寶就問你選誰? 06/26 09:24
推 holyhelm : 湖人要賭嗎? 06/26 09:24
推 larryjohnson: 去追求大約吧,祝福你 06/26 09:24
推 ginopun10477: 你是一個Laker 06/26 09:25
推 annielaurie : 那湖人就能開約了 06/26 09:26
→ a9564208 : ok湖人要了 06/26 09:26
推 blackcat1129: 我湖要了 06/26 09:26
推 ac147963 : 蠻可惜的 06/26 09:27
推 nnbak85551 : 雖然有點痛 但得到的機率實在是比凱子樂大太多了 06/26 09:27
推 nekoten : 祝福米羅 06/26 09:27
推 gigiii1134 : 打贏斑馬他當然是重點之一不然替補時間只要軟糖不 06/26 09:27
→ gigiii1134 : 在就要爆炸了 06/26 09:27
→ gigiii1134 : 至少防守的時候要有足夠的對抗性可以談 至少防守的 06/26 09:28
推 bac123456 : 我湖要了 06/26 09:28
→ gigiii1134 : 時候要有足夠的對抗性和速度可以防 06/26 09:28
推 nsbgm : 真正的Wemby stopper 06/26 09:29
推 kiolp : 黑又硬 會吃餅 就77想要的阿 買不到A級買兩個B給他 06/26 09:29
推 xjapan329 : 湖人將迎來下一個歐肥,我指罰球的部分 06/26 09:30
推 ppo7741 : 湖人快搶吧 06/26 09:30
→ rahim1211 : 他的防守跟籃板超重要的 06/26 09:30
噓 WO0820 : 公牛籃網快搶 哈 06/26 09:30
推 dick929 : 反正大蘋果已經圓夢,祝福他追逐大約 06/26 09:31
推 Ahri123 : 湖人要了 06/26 09:32
推 rayarising : 冠軍中鋒湖人要了 06/26 09:33
推 ADavisBest : 反正尼克以後大概率用二輪塞滿格子後盡量在二層下 06/26 09:33
→ ADavisBest : 留這組先發 06/26 09:33
推 otsuka123 : 很痛 只能用二十分 要給幾千呢 06/26 09:33
推 kobe9527 : 湖人真的可以要 補禁區肉柱 06/26 09:33
推 l00011799z : 祝福 今年真的扛 06/26 09:34
→ xbit : 有冠了該追身價 06/26 09:34
推 bm1041644 : 他上一份約就被嫌貴了 還能拿到更大張 真的不信 06/26 09:34
→ ramirez : 我湖要了 06/26 09:35
推 coga4712 : 這支跟Noah誰罰球比較慘阿?每次看他們彈道都超怪.. 06/26 09:35
推 QoGIVoQ : 大概也是全額中產等級吧 尼克是中產都吃不了 06/26 09:35
推 inb : 馬刺要了 06/26 09:35
推 AtDe : 湖人就簽他跟RW3 消耗戰術大成功 06/26 09:36
→ gn02587367 : 這隻還真可以 黑粗硬 06/26 09:36
推 blur13 : 現在超過二層硬上限操作很麻煩 06/26 09:36
→ QoGIVoQ : 20M以上對他的血條就有點太多了 06/26 09:37
→ bbs0840738 : 尼克連原本的薪資都可能給不起了 06/26 09:37
推 tasiki2002 : 我湖準備有意 06/26 09:37
→ bbs0840738 : 湖人應該會有興趣吧 06/26 09:38
推 happy0394 : 湖人剛好可以補強,A級中鋒不就來了 06/26 09:38
推 iamaq18c : 這支超過20M都算貴 血條短+罰球超爛 06/26 09:39
推 Beltran : 中產吧 半血對馬戰鬼 06/26 09:39
推 candbilly153: 這隻湖人總該拿下了吧 06/26 09:39
推 hasroten : 二層這個要怪聯盟 有錢也沒用 06/26 09:39
推 dwiee : 湖人要了 冠軍中鋒 06/26 09:40
推 Teng0615 : 不設上限也會很無聊 06/26 09:40
→ bbs0840738 : 不設上限 那就是有錢球隊都組大團 06/26 09:42
推 lion01123 : 畢竟二層的限制真的太誇張了 有錢也沒用0.0 06/26 09:42
推 flexin : 打60場,場均20分鐘,是想多大張 06/26 09:43
推 madeathmao : 應該也很難大到哪去,超級痛痛人 06/26 09:43
推 ShinRuei : 問就是湖人要了 06/26 09:44
推 Toy17 : 你湖要了 專職吃餅的中鋒 06/26 09:44
推 Y225 : MR也是院長體質 06/26 09:44
推 xjapan329 : 在77旁邊肯認真護框吃餅,下張大約不是夢 06/26 09:45
推 ThreeNG : 罰球界的歐尼爾耶,湖人要了(≧▽≦) 06/26 09:45
推 rbki3 : 罰球太爛 06/26 09:45
→ sezna : 大概拿中產 06/26 09:45
推 rizalpiggy : 湖人 要了 06/26 09:46
推 betweenus020: 這隻湖人真的可以搶了 06/26 09:46
推 rlrbc : 湖人 要了 06/26 09:46
→ YesBros : 罰球爛 馬刺的菜 今年選的新秀 3個內線都沒籃子 06/26 09:47
→ YesBros : 米羅也在馬刺雷達內吧XD 06/26 09:47
→ YesBros : 斑馬 口內 JQ Reed 在來個米羅 隨時都能擺三塔XD 06/26 09:48
→ vvnbear : 每場都小比分逆轉馬刺,最後MR的表現不重要 06/26 09:48
→ xo45527788 : 湖人要了 06/26 09:48
→ sezna : MW都不要了, MR痛度也不會差很多吧 06/26 09:48
→ vvnbear : 最好MR的表現不重要 06/26 09:48
推 kingroy : 活塞薪資清一清弄去用?應該很簡單 06/26 09:49
推 ywt : 2027大計提前一年? 06/26 09:50
→ benrun : MR苦力做得很不錯 可惜了 06/26 09:50
推 hsiung9 : 但他生涯也是痛 尼克放了正常 06/26 09:51
推 nsbgm : 活塞無意.. 06/26 09:51
推 coyoteY : 活塞缺的是進攻2把手。。 06/26 09:51
推 weather12 : 超傷,但尼克板凳還有幾個可以練一下,機會來了, 06/26 09:51
→ weather12 : 祝福MR拿大約 06/26 09:51
→ FatalLuna : 冠軍賽G5上快20分鐘外 前四場都不到15分鐘捏 06/26 09:53
推 dick929 : 西區爭冠球隊應該有興趣,斑馬專武 06/26 09:54
推 shadow0326 : 關鍵籃板很棒 可以吹一輩子 06/26 09:54
推 rober1103 : 我湖剛剛好缺 06/26 09:55
推 AtDe : 活塞缺進攻點 不缺吃餅中鋒 06/26 09:55
推 orlando71 : 乞丐要了 06/26 09:58
推 kterry01 : 有冠軍了接著就是要錢,沒毛病 06/26 09:59
推 sunchen0201 : 問就是湖人! 06/26 10:00
→ FatalLuna : 而且生涯季賽場均超過25分鐘就痛痛喔 06/26 10:00
推 tomlee1130 : 尼克名宿 06/26 10:02
推 onepiecefan : 還有誰 湖人要了 06/26 10:02
推 roger2623900: 肯定要拆啊 超過第二層太痛苦了 06/26 10:04
→ king2in9la : 沒錢啦 06/26 10:04
推 KobeNi : 可以上場時會超過25分鐘,但重點是很痛常常躺 06/26 10:05
→ raven30019 : 這隻真的就只能省著用 06/26 10:05
推 sweetsmoke : 我糊 06/26 10:06
→ class21535 : 我湖要了 06/26 10:06
推 KKyosuke : 不意外吧 06/26 10:06
推 ChunkWhy : 哈疼、米羅在尼克都慘cc,出來可能才會知道真正血 06/26 10:07
→ ChunkWhy : 量在哪。 06/26 10:07
推 a28200266 : 要他還不如要頓寶 起碼可以打完例行賽 06/26 10:07
推 IsoRoy : 唬人要了 06/26 10:08
推 AtDe : 頓寶就77不要呀 06/26 10:08
推 lmf770410 : 這隻就定位功能很明顯的標準藍領 06/26 10:09
推 k7202001 : 正常 有冠了要錢了 糖糖繼續隨便犯規阿 06/26 10:09
推 ja1295 : 湖人要了 06/26 10:09
推 hasroten : 頓寶要賭他心態太麻煩了 06/26 10:09
推 romo : 要了 06/26 10:09
推 zo6al : 尼克奪冠功臣 06/26 10:10
→ sezna : MR不也要賭健康嗎,還有他罰球是直接被針對的 06/26 10:15
推 Hack : 有沒有他 打馬刺有差耶 06/26 10:17
推 murmurs0803 : 優點是不會太貴 畢竟打不了很久 但因為這樣想要的球 06/26 10:18
→ murmurs0803 : 隊也會變多 06/26 10:18
推 kbgarnett : 2018選秀的時候,湖板很哈他 06/26 10:18
推 combokang : 啥小大約啊 高於低薪就不錯了 06/26 10:19
→ murmurs0803 : 現在各隊都在囤長人 囤個2.3個輪流上來吃時間 06/26 10:19
推 lavine0639 : 湖人要了 缺SSS級中鋒 06/26 10:20
推 ricky469rick: 真的天助湖人? 06/26 10:20
推 azurewrath00: 我湖要了 06/26 10:22
推 sirenkim : 有戒指了、米羅下張約一定是錢拿好拿滿,現金入袋才 06/26 10:24
→ sirenkim : 是真的 06/26 10:24
推 xjapan329 : 抱緊77大腿做好苦力,數據不會差 06/26 10:25
推 Lebrono : 黃蜂如果想要 能都包走 06/26 10:25
推 jason60528 : 完啦 尼克內線替補怎搞 06/26 10:26
→ Larry8212 : 冠軍中鋒 湖人要了 06/26 10:26
推 super3b : 湖人要了 06/26 10:27
推 Moukoko : 77可以去招募了 06/26 10:30
推 harrybbs : 那就50收 便宜價 06/26 10:30
→ h75311418 : 這個就頂內線的 06/26 10:31
→ h75311418 : 內線替補很好找吧還有便宜的 06/26 10:32
推 Jcghost : 本來就不可以設上限阿 想看全明星球隊現在什麼鬼 06/26 10:32
推 GoodGoodEat : 五十幾年的冠軍 確定不留?????? 06/26 10:32
→ Jcghost : 打沒幾季就要拆了怎麼連霸 06/26 10:32
→ GoodGoodEat : 之前花這麼多冤枉錢 這個約一定要給的吧 06/26 10:33
推 joexnozomi : 為什麼不設上限? 06/26 10:34
推 hcl00 : 了不起全額中產吧 06/26 10:34
→ kobesniper : 好不容易拿一冠反而不付錢了? 06/26 10:34
推 KobeNi : 看看有沒有其他中鋒要底薪上車圓夢的 06/26 10:34
→ kobesniper : 而且他應該不貴吧不是就肉柱嗎 06/26 10:36
推 blackcat1129: 感覺MR想要的是一年至少2000萬的合約 因為他在尼克 06/26 10:37
→ blackcat1129: 已經是一年快1300萬多了 06/26 10:37
推 KKyosuke : 不貴...他現在市場價格要兩千萬吧 06/26 10:38
→ KKyosuke : 尼克連五百萬都付不出來不要說兩千萬了 06/26 10:38
→ blackcat1129: 湖人開給他一年2000多萬完全沒問題 剛好也要 06/26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