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alex8725 : 有點像之前的Bassey ? 06/26 09:05
→ evangelew : 沒事先談好? 06/26 09:05
→ evangelew : 我記得經紀人不是會去打招呼嗎? 還是他找的經紀人 06/26 09:05
→ evangelew : 太弱了 06/26 09:05
→ EZ78 : 因為他是滿22歲自動獲得選秀資格的 06/26 09:06
→ EZ78 : 壓根沒想過自己沒宣布沒報名沒去過美國會被唱名 06/26 09:06
→ evangelew : 這... 好倒楣喔 06/26 09:07
推 jamescyt : 22歲去奧本大學是大幾? 06/26 09:07
推 jacky220708 : 感謝解釋,快艇有料 06/26 09:07
推 AtDe : 快艇不虧呀 06/26 09:08
推 onionandy : 昨天說的NCAA新制他不適用嗎 06/26 09:08
→ EZ78 : 就是他適用了啊 06/26 09:08
→ AtDe : 要怪就怪制度 06/26 09:08
→ EZ78 : 因為NCAA對年滿22歲自動獲得資格的球員沒管轄權才 06/26 09:09
→ EZ78 : 會變成那樣 06/26 09:09
→ onionandy : 那不就至少還能在奧本打球? 其他就跟以前一樣本來 06/26 09:09
→ onionandy : 二輪被選就是簽約權綁定了 06/26 09:09
推 o0991758566 : 自己報名的 06/26 09:09
→ EZ78 : 他可以在奧本打球 但他來奧本是要把自己身價打高的 06/26 09:09
推 TVXFQ : 但他簽約NBA的權利不就在快艇那 06/26 09:09
→ EZ78 : 現在等於 他去奧本幾乎是毫無意義 06/26 09:10
→ onionandy : 懂了 喪失打高身價未來才選秀的機會 06/26 09:10
→ TVXFQ : 因為沒有競爭對手能談合約了 他也選不了 06/26 09:11
→ onionandy : 不過他都22了 要靠大學打到進首輪範圍講白點像做夢 06/26 09:11
→ onionandy : 有吧 還能在奧本打球不是比雙向或二輪特例錢還多? 06/26 09:12
→ EZ78 : 打高也可以增加他跟其他球隊談保障的能力啊 06/26 09:12
→ onionandy : 只論一年收入的話 06/26 09:12
→ EZ78 : 現在就是 你只去快艇了 僅剩的手段只剩下不報到 06/26 09:13
→ EZ78 : 快艇也沒差這選秀權 06/26 09:13
→ EZ78 : 你只能* 06/26 09:13
→ onionandy : 這就是一直以來的二輪用意吧 也是要堵上跳過選秀 06/26 09:14
→ EZ78 : 我沒記錯的話受限簽證 國際球員拿的NIL相對少 06/26 09:14
推 vinc4320 : 意思就是全世界任何地點的球員只要到了22歲 就自動 06/26 09:14
→ vinc4320 : 獲得在選秀權被唱名的可能性 然後他們以後只要想到 06/26 09:14
→ vinc4320 : NBA打球 唱名他們的球隊就有優先簽約權? 06/26 09:14
→ onionandy : 直接跟球團簽約的狀況 NBA就是至少要經過一次選秀 06/26 09:14
→ EZ78 : 優先(X)簽約權一輩子(O) 06/26 09:15
→ onionandy : 跟MLB不一樣 MLB可以國際挖角一堆球員都沒經過選秀 06/26 09:15
推 samsam80821 : 蠻神奇的 06/26 09:15
→ vinc4320 : 那是第一份約吧 是嗎? 06/26 09:15
→ EZ78 : 以前不影響是因為那些自動獲得資格的基本都沒有打 06/26 09:15
→ EZ78 : NBA的意願 但Ngoy應該是有 06/26 09:15
→ vinc4320 : 那如果今年快艇沒有選他 他算是落選秀? 06/26 09:16
→ EZ78 : 沒有選他他有學籍應該就不能吧我猜 06/26 09:16
→ EZ78 : 不算落選* 06/26 09:16
推 AtDe : 最後面的二輪就是這樣用的 06/26 09:17
推 onionandy : 對 只要經過一次選秀沒人選就是落選秀了 06/26 09:17
→ onionandy : 不算嗎? 他現在沒有學籍吧 06/26 09:17
推 vinc4320 : 那他要怎麼得到落選秀資格啊 要走一次報名程序這樣 06/26 09:18
→ vinc4320 : ? 06/26 09:18
→ EZ78 : 反正這塊我就很不確定 自動獲得資格的年紀又跑來唸 06/26 09:18
→ EZ78 : 書一整個就是很複雜的情況 06/26 09:18
→ iamaq18c : 蝦 這麼神奇0.0 06/26 09:18
→ EZ78 : NBA的規定是你要經過一次選秀才能跟球隊簽約 06/26 09:19
→ EZ78 : 但他如果這次落選根本也不會有人發現 06/26 09:19
→ onionandy : 有美國大學學籍 可以撐到大學讀完才選秀 所以可以 06/26 09:19
→ onionandy : 看到大齡23.24的球員 06/26 09:19
→ onionandy : 國際球員是22歲自動被附加選秀資格 06/26 09:20
推 SCLPAL : 蛤? 06/26 09:20
噓 EvansChang : 那幹嘛參選 06/26 09:21
→ EZ78 : 當然 如果他奧本打完直接回法國那就都沒差了 06/26 09:22
→ gn02587367 : 原來現在沒報名選秀也能被選 06/26 09:23
推 onionandy : 就說了NBA要堵上全世界範圍內的球員跳過選秀跟 06/26 09:24
→ onionandy : 球隊直接簽約的狀況 所以會自動有選秀資格 06/26 09:25
推 rlrbc : 他沒報名,是年齡到了被自動報名 06/26 09:26
推 hwlxxx : 所以原來交易簽約權是這樣來的 06/26 09:26
推 onionandy : 而且NBA官方不需要知道這個人 只要想選他的球隊 06/26 09:27
→ hwlxxx : 所以年紀到了沒有學籍又沒被唱名會自動落選這樣? 06/26 09:27
→ onionandy : 知道有這個人在選秀當晚要選他就好了 06/26 09:28
→ zsp9081a : 所以你各位其實都是nba落選秀 06/26 09:28
推 paulkk : 樓上 他根本沒參選 06/26 09:28
推 Rinehot : 鬼切好像也是沒報名就直接被選 06/26 09:28
推 Ucsmjc15 : 所以我可以說 各位尊敬的 NBA落選者 早安 06/26 09:29
→ hwlxxx : 所以是有參選資格但除非主動參選不然不算落選 06/26 09:30
推 QoGIVoQ : NBA30隊都有可以跟我簽約的權利 好好感謝 06/26 09:30
→ Rinehot : 咦不對 他那時候還沒22歲 所以說不定有報名? 06/26 09:30
推 onionandy : 對 在座的各位在NBA的規則上都是落選秀 06/26 09:32
推 poz93 : 當年的AR好像也是這樣 想去湖人 所以不希望被選到 06/26 09:32
→ poz93 : 讓經紀人通知第二輪後段不要選 故意落選 06/26 09:33
推 Beltran : 自動報然後被選到XD 06/26 09:33
→ onionandy : 馬刺的Manu跟Oberto剛好是兩個例子 06/26 09:34
→ onionandy : 這兩個都是22歲自動有選秀資格的阿根廷球員 06/26 09:34
推 samsam80821 : 主要是他完全沒想到會被選也沒找經紀人的的關係嗎 06/26 09:34
→ samsam80821 : 有經紀人在球團基本不會硬選吧 06/26 09:34
→ onionandy : 都沒報名選秀 manu被馬刺選了 Oberto根本沒人認識他 06/26 09:35
→ onionandy : 直到拿到奧運冠軍才被馬刺直接簽走 因為他自動落選 06/26 09:35
推 youngluke : 二輪不是都喬來喬去的這沒喬好喔 06/26 09:36
→ p20162 : 之前還有更好笑的 勇士選一個沒在打籃球的 06/26 09:37
推 ClownT : 建議NBA球隊選我 我保證會去 06/26 09:37
推 hwlxxx : 選沒在打籃球的是單純要丟水溝吧 06/26 09:38
→ bangch : 國際球員年齡到了就自動有被選資格這一直以來都是 06/26 09:38
→ bangch : 有時候你會看到交易丟出一些根本沒人知道的簽約資格 06/26 09:39
推 vinc4320 : 所以原來真的是自動參選自動落選XD 06/26 09:39
推 onionandy : 不過照目前的規則來看 Ngoy能被選只有兩個情況 06/26 09:40
→ onionandy : 1.他還沒有學籍 不能退選 2.他有學籍了忘了退選 06/26 09:40
推 onionandy : 他可能是想操作落選 未來自由跟NBA球隊談判 06/26 09:43
→ onionandy : 但NBA其實就是要堵掉這種人的lol 06/26 09:44
→ onionandy : AR雖然也是操作落選 但那是談好要去哪 其他隊不跟 06/26 09:44
→ onionandy : 湖人搶 06/26 09:45
推 betweenus020: 那這樣他現在去奧本就沒有用了啊 都已經被快艇選中 06/26 09:49
→ betweenus020: 了 就只能摸摸鼻子了 06/26 09:49
→ karmel : 為啥不直接退選秀 06/26 09:55
推 onionandy : 重新確認了一下 他退不了 06/26 09:56
→ onionandy : 國際球員就是22歲自動有選秀資格 06/26 09:56
推 Hettt5655 : 根本沒報名要怎麼退 06/26 09:56
→ onionandy : 不管學籍身分 就算他跑去潤美也一樣 06/26 09:56
→ onionandy : 美國本土看的是高中畢業四年 一般來說就是大四畢業 06/26 09:57
→ onionandy : 有人高中大學留級之類的也躲不了23歲強制參選 06/26 09:58
→ onionandy : 昨天的NCAA新制就是要補上明明還沒畢業就被選了 06/26 09:59
→ onionandy : 導致有職業球員身分 不能繼續在大學賺NIL的狀況 06/26 10:00
推 melzard : 好!以後沒人有資格可以嘴別人沒打球了 大家都是落 06/26 10:04
→ melzard : 選秀 當然可以嘴 06/26 10:04
→ melzard : 只要你大於22歲就是NBA落選秀 讚啦 06/26 10:05
推 Kshatri : 那你還報名?XD 06/26 10:06
→ bnn : 沒報名 06/26 10:07
推 Kshatri : 啊,是規則自動生效,慘 06/26 10:08
推 roger2623900: 想當年 我滿22歲也差一點進NBA 只差沒球隊要我而已 06/26 10:11
推 jyunwei : 這個我之前有疑問問過AI,沒錯各位其實都有被選資 06/26 10:16
→ jyunwei : 格只是落選了XD 06/26 10:16
推 onionandy : NBA這規則很重要的 沒有這規則你就會看到像MLB那樣 06/26 10:17
推 crowley : 原來我也是nba落選秀 我=AR 06/26 10:17
→ onionandy : 豪門在海外蓋培訓中心直接從小綁走頂級天賦 06/26 10:17
→ onionandy : 或是像朗希那樣超年輕想選哪隊就去哪 06/26 10:18
推 onionandy : MLB那樣子才是漏洞一堆 像soto16歲就被國民綁定 06/26 10:21
推 jyunwei : 我之前是問,有沒有可能世界某個角落有個頂級天賦 06/26 10:22
→ jyunwei : 沒人知道,22歲選秀會當天突然被人提出 06/26 10:22
→ onionandy : 這種頂級天賦沒經過選秀就被拿走 導致MLB往往 06/26 10:22
→ onionandy : 各憑本事 擺爛選秀只能確保美國本土天賦 06/26 10:23
推 hasroten : MLB單一球員影響勝負的程度差太多了 06/26 10:23
→ onionandy : 就阿肥啊 06/26 10:23
推 hwlxxx : 有可能啊,頂級天賦但沒打球 06/26 10:24
→ onionandy : 但道奇戰績好可是他的農場新人一直都在聯盟前列 06/26 10:24
→ hwlxxx : 或者重心不在打球 06/26 10:24
→ onionandy : 就是這樣造成的 年年強隊結果農場新人還那麼多 06/26 10:25
推 yniori : 我當年差點進NBA 06/26 10:25
推 Cishang : 所以只要不是美國人就都是落選秀就是了幾十億人? 06/26 10:30
→ Cishang : 棒球不一樣的,強如投手大谷,大哥鱒魚,打者翔平在天 06/26 10:31
→ Cishang : 使還不是那個鳥樣子 06/26 10:31
推 UD305 : 既然對自己這麼有自信就去快艇把身價打出來不就好 06/26 10:33
→ UD305 : 了還要繞一大圈?! 06/26 10:33
推 sharkmew : 其實道奇國際選秀也有簽約金限制好嗎,那是真的人 06/26 10:34
→ sharkmew : 家會養 06/26 10:34
推 sharkmew : 交易眼光很好 06/26 10:35
推 onionandy : 簽約金只是限制每年能挖的人數 06/26 10:36
推 louner : 不懂 預期不會被選也不想被選 那不加入選秀不行嗎 06/26 10:37
→ louner : 喔原來自動獲得選秀資格 囧 06/26 10:38
推 kurenaiz : 阿北我啊 是NBA的落選秀喔 06/26 10:40
推 pimachu : 那我以後可以說當年我跟curry是同一梯的嗎 06/26 10:40
推 lion500 : 57順位不如在大學打球搞不好賺的比較多 06/26 10:42
推 jorden : 57順位 倒不如先在大學打撈錢 06/26 10:43
→ wu19911009 : 看來以後我可以跟兒子說我跟阿肥同梯NBA選秀 06/26 10:48
→ karmel : 現在才仔細看規則 原來有這種規定 長知識 06/26 10:55